推 cydy80229: 加油!! 06/28 13:45
推 celtics52034: 國小就投200球... 06/28 13:47
推 abc4: 這隻差不多了 06/28 13:48
→ jumperman: 這209球是一天分兩次投...這其實更傷~ 06/28 13:52
→ kidd085: 誰在檢討教練? 06/28 13:55
推 a4636230: 當年風波蠻大的 06/28 13:56
推 alpacaHong: 大概有人跑去追殺教練 06/28 13:57
推 darren2586: 蛤?球員受傷追殺教練幹嘛 06/28 13:58
推 Moukoko: 張喜凱那次不也是鄉民跑去燒教練 怎麼鄉民還學不乖啊 06/28 13:59
推 johnwu: 209球不罵教練罵誰 06/28 13:59
→ evil4422: 啊教練不就欠罵嗎 不罵你罵誰 保護意識0 06/28 14:03
推 aikotoba: 不追殺教練難道追殺主審讓他續投嗎 06/28 14:04
推 CaminoI: 不是任何一位 因為不只一位 肯定是三級路上長年累積 06/28 14:05
推 WestRiver0tp: 桃園出產的王牌有哪個是健康的? 06/28 14:08
→ KingWKen: 這年代有點速度的投手開TJ沒啥特別的吧 不用反應那麼大 06/28 14:11
推 trnet433: 學校要成績、教練要成績,三級棒球的死循環 06/28 14:12
推 e2c4o6: 教練就欠罵啊 06/28 14:13
推 BaekJiHeon: TJ開回來 夠強 06/28 14:14
推 abc33211: 出征平鎮出征到選手發文 酸民笑死 06/28 14:14
推 vini770803: 我猜又有人跑去炎上平鎮那位,之前不是因為他這事,就 06/28 14:16
→ vini770803: 有人去駡他,導致那位關了社交帳號 06/28 14:16
推 CaminoI: 剛畢業沒幾年的在那邊幫他說話也不只一位 還有感謝他的咧 06/28 14:17
→ CaminoI: 但職業生涯是自己的 有的人真的早早就消失了 自己想清楚 06/28 14:17
→ CaminoI: 他之前U18選平鎮投手進來躺 然後操爆別家的投手阿 06/28 14:17
→ jumperman: 前年的U18平鎮教練狂操穀保那幾個投手,在網路幹到他關 06/28 14:18
→ jumperman: 掉帳戶... 06/28 14:18
→ CaminoI: 還指名要繼續操爆陳睦衡 引起大眾和他本人反彈 後來才終 06/28 14:18
→ CaminoI: 於放過他 然後決賽依然沒有平鎮投手 事後知道他們在養傷 06/28 14:18
→ hans7192: 同體系,大溪成立才幾年就養出國選手,平鎮至今出幾個出 06/28 14:19
→ hans7192: 去的投手? 06/28 14:19
→ CaminoI: 大溪有出新聞 他們是真的有觀念在照顧投手 韌帶很珍貴! 06/28 14:20
→ hans7192: 之前講平鎮應球爲主養成爲輔,很多人不爽 06/28 14:22
推 tmc94: 現在國小有用球限制了嗎 06/28 14:31
推 bdgnrd0103: 被運動家Rush到 06/28 14:33
→ hu610346: 國小的事情拿來當現在開刀的原因?? 06/28 14:34
推 Ting0409999: 沒有教練也沒有現在的球員 況且國小的是還來說 06/28 14:38
推 cano0022: 投手開刀 早該有心裡準備了 不用追殺往事了吧 06/28 14:39
推 ktpss90005: 還檢討教練幹嘛,就欠噴阿 06/28 14:40
推 vini770803: 應該不是講國小那事,而是嘴平鎮那位教練 06/28 14:42
推 mookiesfan: 就台灣功利主義的產物啊 06/28 14:43
推 CactusFlower: 209球不罵教練 難不成是要罵那顆棒球嗎XDDD 06/28 14:45
→ qazw222: 的確欠罵阿,不然勒 06/28 14:46
推 amos30627: 王志庭被操壞 他也是感謝教練啊 06/28 14:46
噓 deeping774: 回來2028 大概也差不多了 可惜 06/28 14:46
→ newest: 檢討教練不行嗎?出來混就是要還的啦! 06/28 14:46
推 Kelite: 選手感謝教練說他們懂得飲水思源 不代表教練沒問題好嗎? 06/28 14:55
→ Kelite: 國小生操200球 真的是別人家小孩死不完的代表 06/28 14:55
→ Kelite: *是他們 06/28 14:55
推 DaikanYoh: 看兄弟要不要把握一下 06/28 14:56
推 gx9900824: QQ 06/28 15:05
→ acresta: 這樣很像大谷要開tj 把他遇過的教練全部翻出來罵一次 揠 06/28 15:10
→ acresta: 苗助長固然不對但翻出來罵一遍也沒啥邏輯吧 06/28 15:10
推 sunday28: 維恩加油!!! 06/28 15:16
噓 hanper: 沒人發現發文的是佛地魔嗎? 06/28 15:17
推 JimmyBlue: 穀保:高中先把球速投出來,穀保:高中先把球數投出來 06/28 15:18
→ JimmyBlue: 大概四降 06/28 15:18
→ JimmyBlue: 穀保:高中先把球速投出來,平鎮:高中先把球數投出來 06/28 15:19
→ Fitzwilliam: 脆帳號是林自己的啊,還是樓上說thn是佛地魔? 06/28 15:19
→ JimmyBlue: (更正) 06/28 15:19
推 Kevin0608: 這兩件事要分開看吧 好比一個成年人工作沒做好或犯了 06/28 15:22
→ Kevin0608: 些錯 罵他國小老師沒教好? 06/28 15:22
→ Kevin0608: 基層亂操該罵 但不能說開刀是因為當初造成的 06/28 15:23
→ Kevin0608: 國小距離現在都多久了 06/28 15:23
推 satoranbo: 國小的事情現在拿出來講,要不要回去檢討0歲的時候父母 06/28 15:23
→ satoranbo: 餵奶是不是哪裡有問題? 06/28 15:24
→ satoranbo: 當時的傷害要爆炸早就該爆炸了好嗎 06/28 15:24
推 WestRiver0tp: 國小操200球也脫不了干係,損傷當然是累積而成的 06/28 15:3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