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railman: 王真的猛局數吃得多又連2季19勝 06/28 11:21
推 highwayshih: 已經是繼郭王陳後再次出現單季50局了 希望明年能破百 06/28 11:21
推 Allen524: 竟然沒有CCL 他應該也算常駐MLB了 06/28 11:22
推 gogolct: 陳偉殷真強 06/28 11:23
→ a10304025: CCL 2014 吃27局 06/28 11:24
推 highwayshih: CCL只有2014算常駐吧 06/28 11:24
推 pickchu9617: 陳偉殷爆幹強的... 06/28 11:25
推 yankees733: 王建民那200局應該後無來者 連現在MLB王牌都投不到200 06/28 11:26
→ yankees733: 局了 06/28 11:26
推 guns: 殷神 06/28 11:29
推 disasterD: 王建民fwar原來是最高的喔 真的強 06/28 11:30
推 gter: 陳偉殷真的大聯盟等級的 強! 06/28 11:30
推 lsj049: 鄧今年還有再上MLB一定會破百 06/28 11:35
推 a102031516: 鄧的WAR居然還是正的,後援時期到底累積了多少war? 06/28 11:36
→ benboy: 這麽多年還是王陳 含金量越來越高 06/28 11:36
推 Darvish0831: 王建民和陳偉殷真的太強了 一左一右 台灣投手GOAT 06/28 11:37
推 MKIU: 200局真的有夠猛 06/28 11:38
推 johnwu: 現在投手好像都投不了200局了 06/28 11:40
推 tylerdurdenn: 陳偉殷還需要多說什麼嗎 06/28 11:42
→ crayon1988: 現在沒有到投不到200啦 只是每年大概剩個位數的破200 06/28 11:42
→ crayon1988: 局 畢竟投手分工跟投球時鐘都不像以前了 06/28 11:42
推 s22shadowl: 200不太可能被超越了 06/28 11:42
推 shigeno24: 那時候蠻多大投手可以吃200局的跟現在棒球不一樣了 06/28 11:53
推 highwayshih: 現在要200要賽揚級的大投手了 還不是每個都有辦法 06/28 12:05
推 cartoonss: 推整理 希望愷威下去調整好之後,再回來就站穩大聯盟 06/28 12:05
→ cartoonss: ! 06/28 12:05
→ highwayshih: meta在變 現在寧可你全力催交棒給後面也不要力配分 06/28 12:06
推 loloool: 現在場均頂多六局,200ip太難了 06/28 12:06
推 hopeder: 陳真的是站穩MLB 又強又猛 06/28 12:08
推 k60517no1: 鄧的實力還差其他投手不少,不管是控球還是心理素質 06/28 12:32
→ duct: 能投到每年180局+的都是妖怪 還是在MLB投 06/28 12:35
→ brian3639: 被鄉民黑的陳 06/28 12:36
推 GABA: 陳偉殷刷榜 06/28 12:59
推 Cassious: 陳大多也是6局左右就下班,當時還覺得跟其他先發比起來 06/28 13:24
→ Cassious: 局數短了點,結果累積起來也有190局上下,那時不算長的 06/28 13:24
→ Cassious: 局數到現在變成大多數投手都難以達到的目標 06/28 13:24
→ justptt978: 王 陳 郭 三大旅美強投 06/28 13:36
推 Atkins13: 想到那個建民就是持久的簽名檔 06/28 14:03
推 Atkins13: 老王因為2005菜鳥年就進入輪值 不然2006就是新人王表現 06/28 14:07
→ Atkins13: 該年由仍有競爭資格的虎王獲獎 06/28 14:07
推 RBC54321: war要到4好難 如果有4肯定不少賽揚的票 06/28 15:45
推 danson6614: 鄧這個投球局數,可以拼複數年合約的 06/28 17:00
推 passbyks: 小小郭巔峰有兩年後援fWAR破2 好強 06/28 22:0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