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Wolverin5566: 但雕 06/25 18:22
推 P51Mustang : 又要換悠遊卡了 06/25 18:22
推 concerto28 : 現在悠遊卡自動加值有回饋的剩哪幾張呢? 06/25 18:24
這問題我只能跟你說 JCB悠遊卡辦多一點 XDD
大額除了大戶卡之外大多還沒開獎,耐心等一下
遠東雙卡每個月一千一直到年底也還行
推 rz759 : 可以啦,悠遊付繼續刷! 06/25 18:27
※ 編輯: f7504261 (125.229.199.17 臺灣), 06/25/2026 18:31:54
→ f7504261 : 四大捷運直刷有回饋喔 公車這張卡蛋雕 06/25 18:32
※ 編輯: f7504261 (125.229.199.17 臺灣), 06/25/2026 18:33:08
推 jeteess : 但是需要1200月票,一定要實體卡。 06/25 18:36
推 whisperstar : 大致上沒變 悠遊卡靠JCB 06/25 18:42
需要大額的就比較雖了,還是有點影響XD
※ 編輯: f7504261 (125.229.199.17 臺灣), 06/25/2026 18:43:11
推 yyy855029 : 全聯 小7全家沒辦法用了 06/25 18:52
推 rbc123 : 這樣悠遊卡還有哪張? 大戶卡淘汰.綠卡也淘汰.很麻 06/25 18:53
→ rbc123 : 煩欸 06/25 18:53
噓 operatorm : 靠,1個30萬,1個拔了,QQ 06/25 18:53
推 starwillow : 哭了,當初辦這張就是為了悠遊卡 06/25 18:57
推 Huasir : +1,只好蛋雕回去刷大戶了 06/25 18:58
→ AMptt : 那可以用悠遊付幫超級悠遊卡加值嗎? 06/25 19:02
→ sinclaireche: 不可以 06/25 19:04
→ rz759 : 是刷悠遊付付款,電支帳戶是透過轉帳儲值的 06/25 19:05
推 AMptt : 謝謝 06/25 19:08
推 zetazko : 跟uniopen一樣短期爽而已 06/25 19:26
→ h00009t : 感謝分享。 流通卡-1 06/25 19:30
推 dowcher : 換回大戶 06/25 19:48
推 tszt : 悠遊卡還有合庫 06/25 20:17
推 luciferhsu : 當初也是為了悠遊卡辦的+1 把握最後幾天再去加值 06/25 20:29
推 repast : 乾 4%悠遊卡沒了 06/25 20:31
推 shoko0712 : 哭啊 06/25 20:45
→ Kazamatsuri : 遠銀:(噓~) 06/25 21:10
推 tszt : 捷運的那個不就直接用GP感應刷? 06/25 21:14
推 Kazamatsuri : 就是實體卡或感應Pay都可以 因為北捷台新獨佔只到本 06/25 21:16
→ Kazamatsuri : 月底這樣 7/1開始要開放全銀行卡 06/25 21:16
推 a8795549 : 合庫樂活卡 綠色貓頭鷹那張悠遊卡加值有5% 06/25 21:24
→ a8795549 : 穩穩拿很久了 下半年希望可以延續 06/25 21:24
推 bryen : 可以蛋雕了 06/25 21:31
推 cathy621 : 辦這張只為了悠游卡 06/25 21:41
推 LingEr10 : 哭啊…要蛋雕了嗎QQ 06/25 21:52
推 shawnm80 : 4%悠遊卡沒了 可以剪了QQ 06/25 21:54
推 bigproblem : 昨天才申辦而已 06/25 22:01
→ willko : 靠我辦這張就是為了悠遊卡又要廢了 06/25 22:28
推 elvaismylove: 悠遊卡全廢,考慮剪了 06/25 23:59
推 xinWu : 沒悠遊卡4%可蛋雕惹... 06/26 01:33
推 allenhsu222 : 直刷捷運跟TPASS 1200應該還是衝突 用不到 06/26 01:34
推 jay121133 : 悠遊付5%可以替代LP通路 06/26 01:39
推 jefflyc2002 : 悠遊卡又要換了... 06/26 02:04
推 cooladam : 沒悠遊卡,又要換了 06/26 08:40
→ meperidine : 永豐數位銀行跟信用卡,感覺可以蛋雕了 06/26 09:11
推 f40075566 : 沒有低銷? 06/26 10:0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