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Raysun96 : 中信開始正常發揮了 06/24 00:31
推 Kazamatsuri : 只多兩個月 擠牙膏了 XD 06/24 00:32
→ Kazamatsuri : 統一集團通路踩點198以下改成安卓台灣行動支付感應 06/24 00:33
→ Kazamatsuri : 就好了 一樣會有最高7%+感應2% 又不太擔心額滿問題 06/24 00:34
推 imlavender : 希望星巴克ICP儲值加碼5%還活著 06/24 00:37
→ TZUYIC : 若想拿到最完整的11%,只能在8/21-8/31這10天內消費 06/24 00:38
推 hototogisu : 還好啦!星巴克不喝咖啡 舒肥雞肉蔬菜盅每個月吃一次 06/24 00:39
→ TZUYIC : (前提是8/21-各種回饋上限都還沒滿……) 06/24 00:39
→ tealee : 國外還在 小額可以加減刷 06/24 00:39
→ TZUYIC : 整個7月到8/20都不會有統一企業集團加碼2%。 06/24 00:40
推 Kazamatsuri : 那個8/21是去年2025 不是今年2026啊~ XDD 06/24 00:41
→ Kazamatsuri : 那就是這張卡去年8/21出的 lol 06/24 00:41
→ TZUYIC : 我是不是想睡了,竟然把5看成6。 06/24 00:42
→ TZUYIC : 沒事,7月請繼續安心刷,推文是我寫錯了。 06/24 00:42
推 aaron5555 : 中信要開始收割囉 06/24 00:42
→ TZUYIC : 總之就是每筆199元以上 → Safe 06/24 00:43
推 Kazamatsuri : 統一自己可能也在精簡成本了 看隔壁星巴克分享日就 06/24 00:44
→ TZUYIC : 7月起我機車族就不能靠統一精工踩點了,要加到199元 06/24 00:44
→ Kazamatsuri : 知道了 創辦人獨生女秀玲姊嫌分享日太多找前必勝客 06/24 00:44
→ TZUYIC : 完全不可能,我必須放棄統一精工了。 06/24 00:45
→ Kazamatsuri : 總經理上任 每週任務就變成每月(?)任務了 科科 06/24 00:45
→ Kazamatsuri : 不到199是沒有加碼4% 但還是算踩點啦~ XD 06/24 00:46
→ TZUYIC : 我是想靠踩點賺4%,沒有4%就不買了。 06/24 00:46
→ TZUYIC : 我希望我的每一消費都能賺這4%~~ 06/24 00:47
推 Kazamatsuri : 如果該通路沒有超過7%的回饋方式還是可以考慮啦~ 06/24 00:50
噓 PopeVic : 這才是熟悉的中信 06/24 00:56
→ borriss : 還好本來生活圈就沒幾家 也不用勉強拿出來刷了 06/24 00:56
→ aaron5555 : 找官網說明是沒199你踩點踩到腳麻也不算 06/24 00:58
→ aaron5555 : 小7大概別想解任務了,加油如果是機車族也掰了 06/24 00:59
推 Kazamatsuri : 我7-11很容易買超過199 ^^" 06/24 01:00
→ TZUYIC : 7-11大概要買i珍食買兩天份的食物才有可能了…… 06/24 01:00
→ TZUYIC : 目前我在7-11都是找5折即期品20、30元那種踩一點。 06/24 01:01
推 Kazamatsuri : 然後icash自動加值倒是很乾脆的沿半年了 不過每月總 06/24 01:02
→ TZUYIC : 甚至有7-11賣5折原子筆,一支才7元。 06/24 01:02
→ Kazamatsuri : 延 06/24 01:02
→ Kazamatsuri : 額度從30萬點縮成25萬點 XD 06/24 01:02
→ TZUYIC : (原家樂福)也不能只刷1元+剩下錢包 方式踩點了 06/24 01:04
→ TZUYIC : 必須一次買到199元,不用出動錢包了~ 06/24 01:05

→ Kazamatsuri : 原家樂福還沒開放icash Pay啊~ 06/24 01:05
→ Kazamatsuri : …踩點是踩點 icash Pay加碼是icash Pay加碼啦~ 06/24 01:06
推 gdefend : 限定要199以上才算踩點的話,那就算了佛系用,不會 06/24 01:06
→ gdefend : 再特地去踩點了,反正不到199也有3%加減拿 06/24 01:06
→ Kazamatsuri : 而且踩點本來就不限支付方式不是? XD 06/24 01:07
→ Kazamatsuri : …單筆低消199是icash Pay加碼4%條件之一 不是踩點 06/24 01:08
→ Kazamatsuri : 的條件啊~ 06/24 01:08
→ TZUYIC : 家樂福踩點我之前是只刷1元,用Samsung Pay賺1點三 06/24 01:09
→ TZUYIC : 星點數。 06/24 01:10
→ catuncle1 : 可能是上半年消費者衝太快,有點緩衝是好的,但199 06/24 01:10
→ catuncle1 : 有點高,可能次數會變低 06/24 01:10
推 dbdudsorj : 廢四分之三了 06/24 01:12
推 Kazamatsuri : 那就可以繼續1元+錢包踩點啦~ 06/24 01:13
→ Kazamatsuri : 啊 現在才看到踩點也要單筆199以上 ^^" 06/24 01:14
推 dbdudsorj : 7-11要買到199以上 要想一下 06/24 01:14
→ TZUYIC : 反正每一筆都要滿199元才是最佳的消費方式~要拿就 06/24 01:15
→ TZUYIC : 要拿滿最高回饋,拿不到乾脆省錢不買。 06/24 01:16
推 Kazamatsuri : 就這兩個月自己橋一下 看9月會變好還是變差囉~ 06/24 01:17
→ csjh960023 : 直接變垃圾卡 06/24 01:18
→ csjh960023 : 誰去小7會每次199+ == 06/24 01:18
推 Informatik : 中信尿性 一年卡 06/24 01:20
推 hototogisu : 小7放棄踩點 Mister Donut也放棄踩點 06/24 01:21
→ TZUYIC : 7-11可以等雲端開心卡活動時再用icash Pay買,一張 06/24 01:25
→ TZUYIC : 1000元,可以超過199元,又能踩7-11一點。 06/24 01:25
→ TZUYIC : 父親節應該會出88節雲端開心卡吧~ 06/24 01:26
推 csjh960023 : 要$199 才認列踩點 06/24 01:27
→ csjh960023 : 小7、星巴克、多拿滋、21世紀 06/24 01:27
→ csjh960023 : 統一精工(機車 06/24 01:27
→ csjh960023 : 瞬間我少了5個 06/24 01:27
→ csjh960023 : 連ICP都要$199才給回饋的話 06/24 01:27
→ csjh960023 : 這張卡再見~~ 06/24 01:27
噓 whisperstar : 有低消就再見了 06/24 01:39
推 china64 : 我只有家樂福才會穩定199以上... 06/24 01:49
→ oohay0304 : 只到8/31 看來9月開始會更縮水 06/24 01:50
推 juxie715 : 更難踩點了QQ 06/24 01:50
推 f7504261 : 好慘 06/24 02:04
→ rz759 : 掰了,小7吃早餐跟午餐都不會超過200... 06/24 02:18
推 jay121133 : 711卡找不到替代了 不過ICP我倒是可以去喜樂影城 有 06/24 02:22
→ jay121133 : 5% 06/24 02:22
→ jay121133 : 有消低應該不會那麼快額滿 06/24 02:22
→ whisperstar : 速邁樂1公升給OP 1.9 好像也是改惡(? 回饋%隨油 06/24 02:30
→ whisperstar : 價浮動 06/24 02:30
推 terry77720 : Openpoint買行動隨時取不知道算不算踩點? 06/24 02:43
噓 nikitony2001: 大概明年就可以剪了 等下一張新卡 06/24 03:57
→ iamkher : 看來大家的刷卡行為都被中信用大數據偵出了 06/24 05:23
推 goblin0710 : 桑心 06/24 06:29
推 limusing : 中信很摳的,他們家的優惠不會常駐 06/24 06:59
推 kingpunch : 連踩點都要199一堆地方超難用啊 2個月明顯是想試水 06/24 07:04
→ kingpunch : 溫 大家這兩個月都不要用 06/24 07:04
推 kissu5566 : 本來就預計會廢掉的卡 06/24 07:08
→ rainsilver : 本來就雞肋 現在直接廢了 06/24 07:10
推 ludashi : 刷到8/31剪卡就行了 06/24 07:29
→ ludashi : 不對,7/1 06/24 07:29
→ kalmia : 速邁樂的活動方式 油價高點大家瘋狂去加 只好一直縮 06/24 07:38
→ kalmia : 水 06/24 07:38
推 imlavender : icash儲 星巴克儲 時代吃飯 出國用,就醬 06/24 08:36
→ adort : 原本就是粉絲卡了現在直接廢掉。當初廣告打這麼大 06/24 08:37
推 missin : 痾 06/24 08:44
→ Sheng98 : 家樂福沒 icp 以 7 月開始的權益來看最高只有 7% 06/24 08:54
→ Sheng98 : 不知道 7 月後家樂福改名後會不會導入 icp 了 06/24 08:54
→ Sheng98 : 但有時在 7-11 小額買都買不到單筆 199, 那也只剩 06/24 08:55
→ whisperstar : 星巴克儲值有延續嗎?網頁沒看到 06/24 08:56
推 nrox : 不愧是中信,喜新厭舊 06/24 08:56
→ Sheng98 : 最少 3% 能拿了, 如果搭台灣行動支付感應也只多 2% 06/24 08:56
推 chen09885 : 我最常吃21世紀,根本不會一個人吃到199,711也是 06/24 08:57
→ chen09885 : ,這樣這張卡根本廢了 06/24 08:57
推 BabyWolf : ...看推文想說如果199以下還是能解踩點只是那筆不加 06/24 09:00
推 Jimimy : 台灣行動支付感應2%是每筆2%還是每個月統計2%? 06/24 09:00
→ BabyWolf : 碼根本沒差啊 1元沒%也不會怎樣 原來是搞錯了XD 06/24 09:01
推 BabyWolf : 更正 應該是分"未滿199"和"199以上" 非199以下 06/24 09:03
→ whisperstar : 網頁還有個首次三大pay感應搭北捷回饋7%,看來北捷要 06/24 09:13
→ whisperstar : 全面開放使用各家信用卡了 06/24 09:1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