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joker4946 : 剛辦半年就要放30萬在裡面是怎樣 06/23 16:35
推 awei29532 : 標題錯了,下半年 06/23 16:36
已修正標題
→ whisperstar : 買1股好像成本最低 06/23 16:36
→ garufu : 買股票不算吧 06/23 16:37
→ finhisky : 用了好久的中繼站 終於要掰了 ,可以轉 line bank 06/23 16:37
→ finhisky : ,線上約定帳戶很方便 06/23 16:37
※ 編輯: f7504261 (125.229.199.17 臺灣), 06/23/2026 16:41:17
推 finhisky : 每個月買5千美金,免費轉到國外券商好像也ok 06/23 16:40
推 BabyWolf : 為啥不算 06/23 16:41
→ BabyWolf : 大戶速匯目前只能直扣台幣吧 會損失換匯優惠的樣子 06/23 16:43
欸不對我沒看清楚...大戶買股票可能不算,要新戶才有..
※ 編輯: f7504261 (125.229.199.17 臺灣), 06/23/2026 16:44:49
推 finix000 : 大戶plus比之前的條件簡單欸 只要股票交易一次就好 06/23 16:44
推 mm654 : 丟30以上,刷大戶卡一個月可以無腦刷16000,看其他 06/23 16:44
→ mm654 : 卡再決定了 06/23 16:44
推 tndh : 本來就放滿30 當預備金 改惡無感 06/23 16:47
→ KFrog627 : 30萬感覺沒有吸引了… 06/23 16:47
推 BabyWolf : 喔看到了 "客戶於優惠期間成為DAWHO網銀會員.." 06/23 16:48
推 icedog122 : 明天來放空永豐金 06/23 16:48
推 maple486 : 這麼多年的悠遊卡要換了... 06/23 16:48
推 wanju007 : 坐等unicard 06/23 16:49
→ lionel20002 : 大戶掰 06/23 16:50
→ bightg30098 : 換匯5000買日幣OK啦 06/23 16:50
→ PopeVic : 要人家放30萬然後利率那麼低== 06/23 16:50
推 BabyWolf : 對 反而資產100萬只要買股票即可不用新戶 剛好有轉 06/23 16:51
對啊XD
→ BabyWolf : 美金進來做4%定存 加減拿一下好了 06/23 16:51
推 icedog122 : 大戶plus悠遊卡是5%,文章寫錯了 06/23 16:51
對我寫錯了,銀行版的我有改 信用卡版忘記改XDD 謝謝提醒
已修正
悠遊卡跟上半年一樣完全沒變喔~
推 omis123 : 大戶plus繼續用起來 06/23 16:52
→ icedog122 : 大戶plus,可刷2萬5,悠遊卡額度1萬,其實還不錯 06/23 16:53
※ 編輯: f7504261 (125.229.199.17 臺灣), 06/23/2026 16:54:33
噓 rsps1008 : 紅明顯 股票任務要新申辦網銀 06/23 16:53
推 BabyWolf : 股票任務 大戶要新戶 大戶plus不用新戶 06/23 16:54
我加註一下好了
→ BabyWolf : 剛看了一下大戶plus好像沒變簡單 因為上半年也是 但 06/23 16:55
沒變啊XD
上半年就是要放月均一百萬
然後換匯跟交易股票現貨二擇一
※ 編輯: f7504261 (125.229.199.17 臺灣), 06/23/2026 16:56:33
→ BabyWolf : 大戶變難的前提下 就感覺plus相對簡單了 06/23 16:56
推 r0942462488 : 借一筆小額信貸好像可以 06/23 16:56
私房錢應該可以XD
※ 編輯: f7504261 (125.229.199.17 臺灣), 06/23/2026 17:06:29
推 davidlai7788: 無腦神卡終於下神壇了 有推薦新的無腦神卡嗎? 06/23 17:06
推 CaTkinGG : 上個月為了去存別家高利率定存清空了 不然這規則明 06/23 17:06
→ CaTkinGG : 明沒別家優卻很會卡資金 06/23 17:06
→ w71023 : 繼續私房錢 06/23 17:08
可以
推 liaosi : 也還好吧就設定預約換匯5000美金拿去複委託定期定 06/23 17:11
→ liaosi : 額美股就有大戶等級了啊 06/23 17:11
當投資囉
→ catuncle1 : 我想放棄永豐大戶卡了,年初變平庸之後就知道會有 06/23 17:12
→ PopeVic : 哦私房錢借了不用可以嗎 06/23 17:12
可以,但會佔DBR22
推 Federer4ever: 每個月換匯扣voo 1000 自動達標 06/23 17:13
→ catuncle1 : 這麼一天,如果連SPORTS卡都改惡,就會整個放棄永豐 06/23 17:13
※ 編輯: f7504261 (125.229.199.17 臺灣), 06/23/2026 17:14:10
推 lfyang112 : 搞啥啊要30萬才是大戶,這樣又要從股市抽20萬出來, 06/23 17:29
→ lfyang112 : -.- 06/23 17:29
推 jacklinjia : 換匯5000還在 那OK 06/23 17:30
推 skumbagkrepo: 舉手問:這樣舊戶至少七月份還是保持大戶嗎? 06/23 17:34
推 glik : 轉帳優惠次數也砍 06/23 17:43
推 ciplu : 大戶plus繼續 06/23 17:43
推 BabyWolf : 預約換匯也是沒有減分唷 若不嫌麻煩手動周三換較優 06/23 17:47
推 glik : plus 活儲額度不能再高一點嗎 還偷砍轉帳免費次數 06/23 17:49
推 abccbaandy : 好慘...一直砍 06/23 17:52
推 xyzgod999 : 所以原本就用大戶數位帳戶扣繳永豐信貸是不影響資格 06/23 17:54
→ xyzgod999 : ? 06/23 17:54
噓 PPPBEAR : 30….. 06/23 17:54
噓 takeru0630 : 隕落,可以把錢轉走了 06/23 18:11
噓 polarbeer : 這樣連十萬都不想放了 讚 06/23 18:17
推 taphy624 : 臺銀數位帳戶比較好 06/23 18:24
→ abcalmighty : 大戶速匯沒有澳洲 差評! 06/23 18:26
噓 juicelover : 30萬 可以掰掰 今年四月才辦 哀 06/23 18:28
推 kkreve : 大戶88,哀傷,日常帳戶和信用卡都要更動了 06/23 18:30
推 lynnlelia071: 30萬還行吧平常本來就用大戶換外幣跟買基金美股那 06/23 18:31
→ lynnlelia071: 些都有算 06/23 18:31
→ arashivivian: 私房錢不用借吧 開著就好 06/23 18:32
推 evaliao : 為了信用卡回饋 但30萬太誇張 現在誰放銀行這麼多 06/23 18:39
推 polarbeer : 十萬是現在可以轉走還是下個月呢? 06/23 18:45
→ emissary : 嘖嘖 06/23 18:46
→ BlueBird5566: 還好我本來就放30萬 06/23 18:47
→ BlueBird5566: 沒有30萬怎麼叫大戶 06/23 18:48
→ BlueBird5566: 對喔 我樂天放了一百多萬 忘了轉到永豐就PLUS了 嘖 06/23 18:49
→ BlueBird5566: 少賺了好多回饋 06/23 18:49
→ rz759 : 好尷尬,改3.5%的時候有推朋友辦帳戶+卡,結果現在 06/23 18:58
→ rz759 : 要人家放30萬... 06/23 18:58
→ hedgehogbaby: 跌落神壇,慘慘慘 06/23 18:59
推 sai2100sai : 還好有閒錢 這張無腦還是好用 06/23 19:01
→ sunlman : 大戶掰 06/23 19:01
推 alasxyz : 30也不是不行 問題人家30萬給4% 這2%不到存個鳥 06/23 19:02
→ shenaway : 馬上轉走 再見了永豐 06/23 19:03
推 joy159357 : 再見了大戶… 06/23 19:08
※ 編輯: f7504261 (125.229.199.17 臺灣), 06/23/2026 19:10:52
推 moa1031 : 無腦刷免搶用 06/23 19:15
→ KY1998 : 30萬不如買0050零股 06/23 19:20
→ joy159357 : 不對餒現在連10萬停泊都不給玩了 小資神拜拜 06/23 19:22
→ bill0205 : 高回饋的卡不是時效短 就是複雜到靠北 這不是老手 06/23 19:25
→ bill0205 : 都知道的嗎 反正手上最高額回饋的卡拿來用就對了 06/23 19:25
推 yechu2003 : 哭了 直接砍爛 06/23 19:33
推 justaID : QQ大戶撐了這麼多年,要下神壇了嗎, 30的門檻靈活 06/23 19:38
→ justaID : 度就變低了,本來利率不高,但平常放點資金在裡面 06/23 19:38
→ justaID : 股票抽籤,金額水位浮動影響不大,30的門檻就很卡 06/23 19:38
→ justaID : 資金了 06/23 19:38
推 dbdudsorj : 6年了 當年7%住飯店超過癮 06/23 19:42
推 lovemi7813 : 剛好有在複委託買美股 每個月都有換匯 這條不拿掉就 06/23 19:45
→ lovemi7813 : 能繼續當大戶了 06/23 19:45
推 starwillow : 先觀望其他卡改的情形再來決定 06/23 19:47
推 aaron5555 : 想問 如果是今年1月新申辦大戶的話,7月定期定額還 06/23 19:48
→ aaron5555 : 可以成為大戶嗎 06/23 19:48
→ aaron5555 : 記得申請預備金就算不動用應該也可以成為大戶 06/23 19:50
推 jonse : 要棄守大戶了 06/23 19:51
→ operatorm : 好硬斗啊 06/23 20:05
推 wadadihaga : 每月固定換5000日幣 反正日本一年要去3次 06/23 20:11
→ operatorm : 每月買631L100股,帳擺1萬就是大戶,行 06/23 20:14
推 eric525498 : 繼續私房錢 +1 06/23 20:2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