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YLTYY: 未來只剩上汽大眾了 06/28 15:45
推 a187: 台灣繼續吹TIGUAN XD 06/28 15:47
噓 nonstop180: 之前還在酸特斯拉虧損裁員 怎麼自己也這樣搞笑死 06/28 15:53
推 SALEENS7LM: 起碼通用衰退後幾年也當過幾年世界霸主,只能說排放 06/28 16:03
→ SALEENS7LM: 醜聞+投資EV錯誤+過度依賴中國市場還是犯太多錯了 06/28 16:03
推 yha: 中國汽車產業崛起 德國電動化失敗 結果 說到底也是他們自己造 06/28 16:05
→ yha: 成的 06/28 16:05
推 a187: 未來有歐洲車廠倒了也不意外 很多家只有老本可吃了 06/28 16:07
推 truelove356: 來台加價賣救業績 還要教嗎? 06/28 16:08
→ truelove356: 新竹竹北2倍 Ptt車半歐車粉+1.5倍價賣 06/28 16:08
→ truelove356: 修不好 頓挫 Ptt車板歐車粉會幫忙解釋 06/28 16:09
→ truelove356: 尊絕不凡 06/28 16:09
→ thigefe: 百年福斯上眾獨撐 06/28 16:10
推 chungj: 有捷運誰還買車啊 06/28 16:11
→ darvish072: 傻了才買福斯 06/28 16:18
推 Brioni: 被人家殺到家門口才發現生產成本跟電氣整合很重要,有夠搞 06/28 16:19
→ Brioni: 笑 06/28 16:19
→ Brioni: 繼續玩你的高端定位,然後就看著全球平價市場被人玩堆料玩 06/28 16:20
→ Brioni: 死 06/28 16:20
推 smile521688: 一直漲價 漲到大家度爛了 06/28 16:22
推 SEEDA: 剩盤子互吹而已 06/28 16:24
推 vicyong: 福斯電動車就爛...沒救了 06/28 16:32
推 truelove356: 漲價Ptt歐車粉會接受啦 06/28 16:33
→ truelove356: 賣越貴才有尊榮感好嗎 06/28 16:33
推 alcpeon911: 可憐哪 06/28 16:35
推 ken720331: 高貴高貴 06/28 17:00
→ ken720331: 內燃機沒辦法進步,結果科研輸中國 06/28 17:01
推 superpie007: 就德國頭又大而已 售價開這麼高笑死人 06/28 17:01
→ maniaque: 特斯拉已經挪產線去做機器人了,反觀傳統車廠只能關門 06/28 17:06
推 roseritter: 貼牌就好 安啦 06/28 17:15
→ TerryRozier: 喜歡嗎?下面留言! 06/28 17:34
推 a7983115: 擠牙膏 宰肥羊 怎比得過競爭激烈的中國車廠 06/28 17:35
推 hakuoro: 本來歐洲車押寶柴油 日本車押寶油電 但柴油被爆環保作假 06/28 17:39
→ hakuoro: 現在才想發展電動車又慢中美好多步 真的慘 06/28 17:39
→ aggressorX: 真的是搖擺的沒落魄的久 下去吧福斯 06/28 17:39
噓 vans24: 感謝美國中國電動車 教訓德國加價賣 06/28 17:45
推 timewaits: 沒事 高級品牌 人不用太多 不跟平價品牌一般見識 06/28 18:01
→ iqeqicq: 要學希特勒嗎?鼓勵失業勞工從軍去 06/28 18:10
→ iqeqicq: 補車輛點,福斯本來就是希特勒扶植的 06/28 18:10
→ thigefe: 不可能!一定是牛頭先變Nokia 06/28 18:12
推 naidy: 平民品牌上課車 倒掉正常 剩盤子在買 06/28 18:22
→ jason88633: 當年還在嘲諷特斯拉,現在淪落到…可憐啊 06/28 18:25
→ csshs: 呆灣人不是最愛有駕馭感 06/28 18:25
→ jason88633: 特斯拉先把車廠幹翻,然後就轉型了XD 06/28 18:26
→ jason88633: 未來車子就是載體而已,自動駕駛軟體才是重點 06/28 18:30
推 LargerThanU: 盤子車誰買誰撞到 06/28 18:32
推 zark07222: 破福斯倒很正常吧,真的是專造破車的,這車廠就是靠造 06/28 18:41
→ zark07222: 爛車,然後後續維修保養殺肥羊在撐場的,車子真的很不 06/28 18:41
→ zark07222: 行 06/28 18:41
→ LeeFrank: 現在義大利車妥善說不定還比較好 06/28 19:16
推 yha: 福斯DSG 害死一堆買家,還有人幫忙解說,如何"正確"使用: 06/28 19:16
→ yha: 某些狀況必須改s 檔自行操作以避免快速來回換檔而損壞,變速 06/28 19:17
→ yha: 箱壞了倒像這些消費者的錯?這些人下一台車還買福斯,有可能 06/28 19:17
→ yha: 嗎? 06/28 19:17
→ colorghost: 油車搞出紙糊變速箱,活該越賣越爛啦。電車輸對岸和T 06/28 19:43
→ colorghost: esla,油車輸Toyota,歐洲汽車廠都去關門大吉拉 06/28 19:43
推 volleywayne: 這裡的福斯粉很自傲,不在意的 06/28 19:51
噓 haopig: 跟中國走越近的死越快 06/28 19:59
推 hcshin: 果然又一個中國黑 06/28 20:16
→ hcshin: 什麼都可以跟中國扯上關係,一切都是中國的錯,呵呵 06/28 20:18
推 siegfriedlin: 當年的dsg sop真的有夠好笑 ╮(╯_╰)╭ 06/28 20:47
推 ALDNOAH5566: EA888聲名遠播 06/28 20:54
→ alex00089: 被割韭菜害死活該吧? 06/28 20:57
推 biggood20708: 老爹不是剛教完自己車就中獎? 06/28 21:04
→ biggood20708: 在美國那種出包賠不完的地方福斯都用愛信AT就知道D 06/28 21:06
→ biggood20708: SG是有問題的產品 06/28 21:06
→ haopig: 果然又一個中吹,有夠玻璃心中國酸不得 06/28 21:13
推 hzhz5566: 電動化太慢,也沒出平價搶市占 06/28 22:46
推 supeedada123: 沒人想買整天上課的車 06/28 22:53
推 PeterU: 喜歡修車的人少了 06/28 22:59
推 virginmary: 怪馬斯克吧.不是他開放技術.中國車有這成績嗎? 06/28 23:00
推 hank12332: 投資中國,然後被中國的內卷搞爛,有點可憐 06/29 00:06
推 limulus: 趕快換掉DSG或許還有救 06/29 00:2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