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fit: 因為和泰佛啊!(X) 因為寶馬坑你沒商量(O) 06/21 16:27
→ maniaque: RAV6 PHEV硬壓在149W 本來就是有點佛了 06/21 16:28
→ maniaque: 然後副作用就是拔了些原廠功能....... 06/21 16:28
拔了什麼啊?
推 autoexecbat: RAV4台灣售價相比其他進口車一直都算佛 假如換個牌子 06/21 16:50
→ autoexecbat: 賣早就多加五十萬了 06/21 16:50
推 ru04hj4: RAV4台灣利潤應該是偏少 稅金吃虧 06/21 17:00
推 crazypitch: 所以台灣今年的PHEV被搶完了 06/21 17:02
推 xmaspan: 國產也一樣,不敢說佛心,但和泰沒其他車廠黑心。現實跟 06/21 17:08
→ xmaspan: 板上說法不太一樣 06/21 17:08
→ a9564208: 不是有人去看財報,和泰固定賺15% 06/21 17:20
推 luke2007: 你可以想成 台灣雙B超溢價賣 06/21 17:21
→ luke2007: 太便宜還沒人買 06/21 17:21
推 crazyspeaker: 台灣雙B就是盤子價,要說黑心還輪不到和泰 06/21 17:25
推 fuyuo1469: 最大差異是可以壓在整車完稅100萬以內來達成貨物稅減 06/21 17:27
→ fuyuo1469: 半(30%變15%),拔掉的有車美仕來補,不然全車日本原裝 06/21 17:27
拔了什麼用車美仕補啊?
→ fuyuo1469: 也是至少170到180萬 06/21 17:27
→ crazyspeaker: 但最近CLA價格有正常點了 06/21 17:28
推 shine32025: TOYOTA 大眾 海內外售價差異不大啊 06/21 17:28


→ Benefits: 很有趣的研究主題。 06/21 17:51
推 Benefits: 台灣的Rav4 PHEV定位定價都很特別. 06/21 17:54
推 sell504387: RAV4在中國跟othersㄧ樣 誰在乎 06/21 17:56
推 Zxc2184: RAV4 PHEV 149萬售價 政府拿走的稅有沒有50萬 06/21 17:59
推 RiveraSho: 規格配備應該是不一樣,和泰應該是有推掉部分配件到台 06/21 18:02
→ RiveraSho: 灣再土炮上 06/21 18:02
所以是什麼配件呢?
→ sammy98: 日本也是 06/21 18:05
→ sammy98: 日本RAV4 PHEV 600萬 06/21 18:05
→ sammy98: BMW X2 sDrive20i M Sport 590萬 06/21 18:06
推 yai5217: 就是貨物稅在搞阿 雙B沒達減稅標準所以會多15% 06/21 18:07
15%離76萬蠻遠的吧?
推 yha: 雙B早就是普通到不行的車廠 油電輸日本 電動輸特斯拉 科技層 06/21 18:42
→ yha: 次早不是第一個檔 剩汽車裝潢跟以前的名聲 06/21 18:42
推 royli: 雙B盤子價,但台灣人愛買啊 06/21 18:58
推 WiLLSTW: 英國進口日本車or歐盟車沒有關稅 06/21 19:06
推 k13579312222: 雙b就性能和高端車款統霸 其他技術部分都吊車尾 06/21 19:28
但是226萬的X2的0-100加速輸RAV4PHEV輸慘了
289萬的X2才差不多
只是這價格可以買兩台RAV4PHEV了
推 cchpt: 國外較沒有雙B迷思,然後台灣盤子很多 06/21 19:52

推 alin0624: 看看台灣的雙B經銷商吧 06/21 20:57
推 wheat1130: mark溢價 06/21 21:07
TOYOTA在英國比較香嗎?
推 SamWhite: 因為寶馬不盤你盤誰 06/21 21:13
推 dododododora: JBL就是用車美式補的 06/21 21:21
不是吧?
英國的RAV4可沒有JBL
推 gn00152097: 因為在台灣雙B就是一種身分象徵 不加價說不過去 06/21 21:46
TOYOTA在英國才是身分象徵嗎?
→ bojan0701: 雙B賣太便宜,就失去高級車尊榮. 寧願少賣也要守住尊 06/21 21:59
→ bojan0701: 榮 06/21 21:59
噓 Korb: 台灣雙逼年年漲價,讓消費者看臉色還是有人甘願捧著錢去舔 06/21 22:11
推 yaomac: 泛德股價看看就有答案 06/21 22:23
這點和泰才是王者吧?
推 yanzistart: 缺德啊 06/21 22:39
推 section: 其他我不知道,汎德iX1 30定價蠻漂亮的,在德國要選到台 06/21 22:46
→ section: 灣販售的規格,差不多就是台灣售價了 06/21 22:46
推 indoman: 和泰國產也拔很多啊 胎壓還要選才有數字 06/22 00:33
→ indoman: 就是拔一些小東西東拔西拔 價格便宜點 06/22 00:33
是說在英國Corolla的價格也是可以買雙B的
推 a135791258: 和泰就精準切割把價格訂的很剛好 06/22 07:34
※ 編輯: waterdesign (61.227.98.242 臺灣), 06/22/2026 08:24:22
推 colorghost: 各車版都說對岸比我們進步,但是雙逼在對岸越賣越差 06/22 08:41
→ colorghost: 兩年跌掉兩成車版還是一堆人在搶買對岸不想買的雙逼 06/22 08:41
→ colorghost: …嘻嘻 06/22 08:41
推 Snowman: 雙b基本款就大概其他150萬進口車的品質但就多賣你50 06/22 08:4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