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kutkin: 從來沒聽清楚 05/17 20:48
推 CCOOGG: 前方車輛請勿龜車 05/17 20:50
推 jogjog: 開電台就會強制插播了 但現在人聽廣播比例沒有以前高 05/17 20:57
推 hck13kimo: 說實話不重要... 05/17 20:57
推 Js1233: 你要是有轉94.3聽警廣就會有強制插播了 05/17 20:58
推 MIKE44: 收音機要轉到頻道阿... 05/17 21:01
推 skyoneaim: 如果聽的清楚代表車的隔音很爛 05/17 21:05
推 YOHOpig: 無限期支持雪隧龜車直接開罰,不用講一堆543 05/17 21:05
→ ga047768: 說你開太慢了。 05/17 21:08
推 k7881683: 窗戶打開我也聽不懂在說啥 05/17 21:12
推 henryeech: 開警廣很難嗎 05/17 21:12
推 YOHOpig: 說個真實狀況吧,隔音差的比方國瑞cc反而聽不清廣 05/17 21:14
→ YOHOpig: 播,因各種吵雜聲同時傳入車內,但隔音好的車比方 05/17 21:14
→ YOHOpig: 馬自達凌志其實仔細聽的清內容只是聲音很小聲,我 05/17 21:14
→ YOHOpig: 也不懂NVH的什麼設計原理但事實就是這樣。 05/17 21:14
推 akizut: 雪山隧道廣播,目前車流量大,請提高您的車速,以免後方 05/17 21:14
→ akizut: 塞車。 05/17 21:14
→ zark07222: 開了十幾年了,從來沒聽過在說什麼,根本智障廣播 05/17 21:23
推 hsiung9: 重點是龜車沒罰幾輛 喊心酸的 05/17 21:25
推 fan0226: 我也記得是廣播不是嗎 05/17 21:31
→ ultratimes: 無限期支持走雪隧強制開警廣,未開隨機攔檢抽查開罰 05/17 21:31
推 xxp680: 勸導不罰基本上沒啥用 05/17 21:37
推 YOHOpig: 速限就是70-90,超速一公里直接開罰,龜車則勸導再 05/17 21:39
→ YOHOpig: 勸導呵呵 05/17 21:39
推 william826: 龜車 超速 逼車 都直接重罰 一群自私低端遵守交通規 05/17 21:41
→ william826: 則很難? 05/17 21:41
推 jacktsai1243: 23樓造謠喔?哪來超速一公里就開罰? 05/17 21:46
推 YOHOpig: 隨便幾公里,以機器要罰你的閾值為準,超出一公里 05/17 21:52
→ YOHOpig: 就罰沒錯吧,雪隧沿路提醒龜車甚至秀車牌,為何不 05/17 21:52
→ YOHOpig: 乾脆直接開罰 05/17 21:52
→ PtT0615s: 廣播從沒聽清楚過,開車都放音樂沒在聽那個 建議隧道上 05/17 21:55
推 YOHOpig: 我知道有+5+10什麼的,我自己是不想挑戰極限,因中 05/17 21:55
→ YOHOpig: 南部有知名照相機精準速限開單 05/17 21:55
→ PtT0615s: 加裝導軌放一個活動雷射導光 開太慢就沿路射它 05/17 21:56
推 andynew: 超過一公里就罰,要不要來賭雞排啦 05/17 22:01
→ andynew: 精準哪支說出來啊 05/17 22:02
推 TllDA: 南部之前的確有一隻速限設定錯誤,導致超速1km就罰的新聞 05/17 22:05
→ andynew: 都說設定錯誤,還能拿來當範本嗎 05/17 22:07
推 Dorae5566: 通常是說你這小烏龜開太慢了,開快點 05/17 22:12
推 YOHOpig: 我是不曉得之後給不給消單,這政府到處插相機外加 05/17 22:14
→ YOHOpig: 警察躲起來拍,冷不防又來奇怪狀況就是要你掏錢, 05/17 22:14
→ YOHOpig: 依照牌子最高速限開車保險點 05/17 22:14
→ nwkasim: 開窗戶也啥都聽不見,電子看板還比較清楚 05/17 22:14
推 axwater: 如果不打算強硬開罰龜車,真的該改進目前提醒方式 05/17 22:23
推 YOHOpig: andynew大大,您說得是對的,法規上也是對的,但實 05/17 22:23
→ YOHOpig: 務上只要超出牌子的速限,執法者就有操作的空間, 05/17 22:23
→ YOHOpig: 因他犯錯幾乎沒有成本。 05/17 22:23
推 kabukiryu: 我也從來沒聽清楚過,以前第1次開雪隧時聽到廣播以為發 05/17 22:26
→ kabukiryu: 生什麼事,開車窗後也是聽不清楚。要嘛設備太爛極限就 05/17 22:26
→ kabukiryu: 那樣,要嘛只是為規避責任便宜行事,出事情就說我們有 05/17 22:26
→ kabukiryu: 廣播了,聽不清楚是你自己的問題,所以免責。 05/17 22:26
推 andynew: 執法者可以選擇性反法規? 那就別怪人民對執法者的不信任 05/17 22:27
→ andynew: 難怪台灣交通不會好,執法者都自已帶頭違規,還想執法 05/17 22:29
→ andynew: 那有牌流氓真的不是叫假的 05/17 22:29
→ cccc77: 切廣播就聽的到了,這也要問? 05/17 22:34
推 JonBrockman: 呵呵勸導不罰,反觀淡江大橋調監視器追車牌 05/17 22:34
推 YOHOpig: 有問題你可以去申訴 :] 05/17 23:03
→ ga047768: 又要吵速限了嗎? 05/17 23:14
推 iPadProPlus: 不要當龜車 05/17 23:18
推 Rudolph0726: 收音機要轉頻道 05/17 23:18
→ chi17: Du Du Du 05/17 23:28
→ pilot1982: 我遇過一直廣播點名車號xxx要求加速的,我走高速會不定 05/17 23:35
→ pilot1982: 時聽警廣,但是那台根本不理會,沿途擋一堆,出隧道旁 05/17 23:35
→ pilot1982: 邊車道剛好是那台龜車才確定 05/17 23:35
推 w71023: 聽不清楚就收聽警廣 會蓋台 05/17 23:40
推 xyzgod999: 你的車牌號碼,請加速跟上車流不要龜 05/17 23:49
推 mepowerlmay: 張軍呀小妹妹 05/17 23:54
推 NowQmmmmmmmm: 雪隧都勸道而已龜車一大堆根本在報復社會 05/17 23:54
→ info1994: 勸導沒屁用 直接開罰最有效 05/18 00:01
→ info1994: 超多人進隧道直接時速減20然後出隧道變破百 不知道這些 05/18 00:03
→ info1994: 人到底腦子在想啥 05/18 00:03
推 AustinRivers: 不清楚加一 不如嚴格取締路隊長 05/18 00:03
推 nisi0773: 勸導如果有用也不必法律了 龜車直接開罰啦! 05/18 00:15
推 lplpyy: 跟里長有得比 05/18 00:17
推 Danto18: 雪隧還不用轉到警廣,fm就會直接蓋台,這種基本常識的東 05/18 00:22
→ Danto18: 西,一堆沒常識的傢伙知識不足然後一直怪隧道怪廣播設備 05/18 00:22
→ Danto18: 爛,蠻好笑的 05/18 00:22
→ tingiy: 雪山隧道廣播: 05/18 00:27
→ aa0968: 所以原PO 烤鴨口味484被你家巷口烤鴨攤車屌打? 05/18 00:37
推 dogluckyno1: 打開 FM 就能聽了 05/18 00:59
推 cado: 看gps速度,限速加10以內,沒被開過超速罰單。開十幾年了。 05/18 01:01
噓 ga3322165: 第一次開車?不會自己轉廣播聽? 05/18 01:39
→ kabukiryu: 電音或搖滾樂play下去了,誰開車吃飽太閒聽廣播,老人 05/18 01:55
→ kabukiryu: 嗎?進雪隧車速變慢,還要特地將音響轉到廣播電台?那 05/18 01:55
→ kabukiryu: 是什麼操作?浪漫嗎?怎麼不乾脆進雪隧前音響轉電音, 05/18 01:55
→ kabukiryu: 配樂響起開推進器加速衝,供嘿蝦咪消喂。 05/18 01:55
→ kabukiryu: 拜託請提高自己der智商,車板真是常常都有自以為聰明卻 05/18 02:01
→ kabukiryu: 思考不周的人,太以自我為中心去思考。 05/18 02:01
推 EPIRB406: 切成fm就會被強制蓋台了 05/18 02:50
噓 astrofluket6: 鄉民:什麼是電台 有APP嗎 05/18 02:53
推 Hua0722: 開廣播這樣的常識都不知道只會怪設備,被戳破後只能狂怒 05/18 06:00
→ Hua0722: 噓,蠻好笑的,呵呵 05/18 06:00
→ LtoM722: 轉警廣就聽得到了 05/18 06:14
噓 basacola: 笑死 一堆人不知道隧道廣播FM會直接全頻道蓋台 還在那 05/18 07:06
→ basacola: 邊開窗戶聽不到 05/18 07:06
推 alittleghost: 連雪隧警察都只是勸導,鄉民在悲憤什麼 05/18 07:17
推 good8195: 老人才在聽廣播 05/18 07:24
→ william826: 龜車讓人厭惡 但你超速仔也沒什麼資格整天罵測速照相 05/18 07:30
→ william826: 超速有容許值 還要提前公告 台灣真是低端友善國家 05/18 07:30
推 e04su3no: 從來沒有開過廣播 05/18 07:32
推 benson502: 上次開罰龜車新聞出來後,雪隧明顯變快了 05/18 07:36
推 mc2834: 我都開spotify 05/18 07:49
推 q111175: 沒聽清楚過 不如不要講 05/18 08:18
→ nicejeffery: 通常是提醒加速 05/18 08:26
推 dick929: 雪隧要保持車距又要提高速度,根本互相衝突 05/18 08:29
→ a9564208: 進隧道前不是都有牌子叫你開警廣? 05/18 08:30
推 korsg: fm開下去 05/18 08:30
推 ivi: 要開警廣啊 早期記得還有宣傳 05/18 08:36
推 CHEAT1069: 我第一次走的時候還很緊張的開窗 05/18 08:47
推 z2608002: 真的聽不到啊,現在都連carplay了,開車還要手忙腳亂按 05/18 08:51
→ z2608002: 螢幕換成fm,忙到來廣播都結束了… 05/18 08:51
→ a9564208: 雪隧塞到你轉好廣播可能還沒進隧道 05/18 08:52
推 ChungLi5566: 廣播可以收一收了沒什麼用 05/18 09:04
→ ChungLi5566: 現在大家都carplay 丟細胞簡訊才看得到 05/18 09:05
推 fan0226: 超好笑還丟簡訊,開車邊開邊看也是天才三寶 05/18 09:25
推 preisner: 沒什麼好聽的,都是提醒你不要變換車道,速限內跟上前車等 05/18 09:32
→ preisner: 等的提醒而已 05/18 09:32
→ ChungLi5566: 細胞簡訊可以設定語音報出來啊 05/18 09:34
推 WeiRaymond: CarPlay轉成fm才按一個鍵而已 做不到還要怪廣播不清 05/18 09:39
→ WeiRaymond: 楚 05/18 09:39
推 dick929: 問題是廣播內容很廢吧~叫你保持車距又叫你提高速度 05/18 09:40
→ dick929: 廣播講這種廢話,根本不是聽不清楚的問題 05/18 09:40
→ dick929: 先改成有緊急突發狀況再廣播~而不是一直跳針重複的廢話 05/18 09:41
→ dick929: 討論廣播方式之前,內容才是更重要的吧 05/18 09:42
→ ChungLi5566: 要與時俱進 10幾年前fm廣播是資訊傳播的好方法 但現 05/18 09:43
→ ChungLi5566: 在還剩多少人會聽fm 05/18 09:43
推 dick929: 停止廢話廣播,遇到緊急突發狀況比照手機警報告知,就是 05/18 09:48
→ dick929: 這麼簡單 05/18 09:48
→ PtT0615s: 超速一公里開罰,你要確定機器都沒誤差值,大家都來申訴 05/18 09:51
→ PtT0615s: 為何十公里彈性,因為被開單了你沒有機會含苦 05/18 09:52
→ PtT0615s: 超速那麼多你怪機器誤差機會低太多了 乖乖繳錢去 05/18 09:52
→ PtT0615s: 走雪隧基本就是GPS定速97 再低就是龜 05/18 09:54
推 timewaits: 騙人沒開過馬自達跟國瑞 雪隧聽到一樣糊 一定要切FM才 05/18 10:09
→ timewaits: 聽得懂 還扯NVH 真不愧是教主 05/18 10:09
→ bgrich: 雪隧剛開通的第一年 廣播是聽得清楚的 之後就糊掉了 不知 05/18 10:20
→ bgrich: 道是關小聲了還是喇叭爛了 05/18 10:20
推 YOHOpig: 就騙你沒開過馬自達和國瑞呀,你車主嗎?^_^ 05/18 11:00
推 winfyq: 所以自己不切廣播怪外面聽不到? 05/18 11:08
→ svcgood: 你開廣播電台就聽的到了 雪隧廣播會蓋台 05/18 11:24
推 GooglePixel: 不外乎叫龜車加速/保持車距這種廢物內容 05/18 11:44
→ z5876268: 雪隧裡面的廣播要開廣播才聽得到,但其實開了廣播也還是 05/18 11:49
→ z5876268: 聽不清楚,應該是在說要跟上前車不要龜速行駛 05/18 11:50
→ timewaits: 對啊 國瑞車主啊怎麼了 馬自達也常開喔嘻嘻 05/18 11:53
→ timewaits: 廣播糊成這樣說NVH好才聽得到 半瓶水響叮噹是這樣的 05/18 11:55
→ timewaits: 尊爵不凡的Mazda車主可能有內建Amp+HPF吧 05/18 11:57
→ Benefits: 要開收音機警廣...但現在大家都開CarPlay放KKBOX了. 05/18 12:27
噓 pleasepo: 不會開警廣啊! 05/18 12:49
推 YOHOpig: ^其實仔細聽得懂內容只是很小聲^。挖沒想到我倆難 05/18 12:51
→ YOHOpig: 兄難弟,相姦和泰急? 05/18 12:51
推 YOHOpig: 一起手牽手來當和黑吧 05/18 12:56
推 QQ5566: 我開yt 05/18 13:33
推 adeson: 雪山隧道廣播:目前車流量大,請在安全距離及速限範圍內提 05/18 13:44
→ adeson: 高您的車速,以免後方塞車,高速公路局謝謝您的配合。 05/18 13:44
噓 mepowerlmay: 張軍呀小妹妹 張軍呀小妹妹 張軍呀小妹妹 05/18 13:59
推 timewaits: 我本來就一直有在靠邀和泰 又不是瞎挺或尬黑 會做這種 05/18 14:06
→ timewaits: 事的人很小丑 對吧? 05/18 14:06
推 johnnie070: 3月遇到垃圾車隊,故意放慢拉長距離,再拉轉往前衝 05/18 14:19
→ johnnie070: 一台跟一台,隧道內整個很吵,還好那些垃圾是在我車後方 05/18 14:20
推 TsBC: 這年代還聽廣播比率有多高?不如掛CMS顯示"ACC-0857請加速" 05/18 15:00
→ a9564208: 開單倒數比較有用吧? 05/18 15:40
→ a9564208: 寫車號也沒用,有些白癡連自己車號都不知道 05/18 15:41
推 godchildtw: 開窗關音響都無法聽清楚說什麼,白痴就是不願意改成數 05/18 16:25
→ godchildtw: 位看板。 05/18 16:25
推 YOHOpig: 都卜勒效應,隧道就這樣,很難聽清 05/18 16:41
推 allenz78: 從沒聽清楚過 05/18 16:50
→ ac8628: 偏偏檔道的龜仔車都不聽,是有何用? 05/18 19:03
推 IamShio: 都carplay 的時代了,誰還在聽廣播..?破車嗎 05/18 20:21
→ cccc77: Acc仔可能都在睡覺玩手機,誰跟你看CMS 05/18 20:2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