🔥 PTT.BEST 批踢踢爆文 💬 八卦 Gossiping 😊 希洽 C_Chat 💰 股票 Stock 🏠 房屋 home-sale 🏀 美國職籃 NBA ⚾ 棒球 Baseball 👛 省錢 Lifeismoney 🚗 汽車 car 😡 政黑 HatePolitics 💻 電蝦 PC_Shopping 🥰 韓星 KoreaStar ✨ 英雄聯盟 LoL 🍿 電影 movie 🪖 軍事 Military 📡 通訊 MobileComm 🏀 台籃 basketballTW 🍼 寶媽 BabyMother 🇯🇵 日旅 Japan_Travel 🏭 科技 Tech_Job 👉 男女 Boy-Girl 👉 真香 CheerGirlsTW 👧 女孩 WomenTalk 👻 媽佛 marvel 💳 卡版 creditcard 👉 NS NSwitch 👉 PS5 PlayStation 👉 大氣 TY_Research 👉 婚姻 marriage 👉 台南 Tainan 👉 台中 TaichungBun 👉 Steam Steam 👉 高雄 Kaohsiung 👉 羽球 Badminton 👉 超商 CVS 👉 米哈遊 miHoYo 👉 iOS 👉 兄弟 Elephants 👉 日劇 Japandrama 👉 玄幻 CFantasy 👉 ES e-shopping 👉 WOW 👉 遊戲交易 Gamesale 👉 4X BaseballXXXX 👉 Lakers 👉 韓劇 KoreaDrama 👉 汽車買賣 CarShop 👉 機車 biker 👉 新竹 Hsinchu 👉 美保 BeautySalon 👉 串流 OTT 👉 歐美影集 EAseries 👉 手機交易 mobilesales 👉 健身 MuscleBeach 👉 MacShop 👉 Lions 👉 FGO FATE_GO 👉 中劇 China-Drama 👉 數位貨幣 DigiCurrency 👉 暗黑 DIABLO 👉 實習教師 studyteacher 👉 航空 Aviation 👉 藝文票券轉售 Drama-Ticket 👉 韓綜 KR_Entertain 👉 美妝 MakeUp 👉 速食 fastfood 👉 手錶 watch 👉 體適能 FITNESS 👉 攝影 DSLR 👉 Headphone 👉 嘻哈 Hip-Hop 👉 轉珠 PuzzleDragon 👉 美食 Food 👉 蔚藍 BlueArchive 👉 數位相機交易 DC_SALE 👉 筆電蝦 nb-shopping 👉 軟工 Soft_Job 👉 汪踢 Wanted 👉 台綜 TW_Entertain 👉 坂道閒聊 SakaTalk 👉 貓咪 cat 👉 日GO BabyProducts 👉 TypeMoon 👉 MLB 👉 職場 Salary 👉 臺劇 TaiwanDrama 👉 海賊王 ONE_PIECE 👉 PMGO PokemonGO 👉 國營 Gov_owned 👉 碧航 AzurLane 👉 家電 E-appliance 👉 布蘭德 Brand 👉 DMMG DMM_GAMES 👉 贈送 give 👉 神魔 ToS 👉 銀行服務板 Bank_Service 👉 原創 YuanChuang 👉 期權 Option 👉 重機 SuperBike
現在油電不僅省油 起步低速也比較安靜 跟一般汽油車也沒有價差 這樣純油車還有什麼優勢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20.133.67.229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car/M.1778587551.A.0FE.html
sunny5301256: 聲音、震動、情懷、浪漫 05/12 20:07
cheermin: 假日用車啊 05/12 20:07
sell504387: 問開NX200的 05/12 20:08
nat50601tw: 輕 短距離或少用車的人首選 05/12 20:08
bbjackson: 油車還是比較便宜啊,一年開不到一萬,也好保養 05/12 20:09
iscl6: 少一個地方要維護 05/12 20:10
Muratlo: 整體較便宜 長期保養費較低 還有引擎聲的浪漫 XDD 05/12 20:12
skyoneaim: 說真的引擎變ㄐㄐ叫聲開起來超無趣 05/12 20:14
loyowi: 拍玩命光頭比較熱血 05/12 20:15
skyoneaim: 開車還是要有引擎聲才像開車 05/12 20:15
yusanhu: 油電系統比較複雜 05/12 20:16
features: 浪漫情懷,駕馭的快感 05/12 20:18
balubalu1018: 油車 (舉手 05/12 20:19
ilp345: 還是油車的引擎聲跟震動最對味 05/12 20:20
gogojazz: 一年不到一萬經濟首選,搭配品牌二手更是划算 05/12 20:25
rainsilver: 但是好像油電保養比較便宜?以T牌來說 05/12 20:27
puibcysh: 問本田魂 05/12 20:29
ianenix: 短程就直接電車了吧 保養也更便宜 05/12 20:31
CMCC: 省油不省錢 05/12 20:32
LAURANCE: 穩定 05/12 20:32
dynamo: 哪來的沒有價差? 價差不大而已 05/12 20:33
dynamo: 另外一堆車款就只有純油啊 05/12 20:34
JerryLian: 一百年前問騎馬優勢在哪 回答也是 馬蹄聲 震動 05/12 20:34
JerryLian: 吃飼料所以省油 05/12 20:35
chigo520: 便宜吧 沒價差也不用賣了 05/12 20:35
hmt17: 情懷吧 05/12 20:35
CMCC: 低里程 油耗多少無所謂 05/12 20:36
CMCC: 異常少 處理簡單 05/12 20:36
CMCC: 不必管大電池衰退、更換的問題 05/12 20:36
King0203: 油電貴很多,將來要修的也比較多,少開的話,油錢賺不回 05/12 20:36
King0203: 來,還是油車比較划算 05/12 20:36
finasoul: 高溫耗油加油站的好朋友 05/12 20:37
OSLA: 就爽啊 05/12 20:38
twlastgg: 少開買純油車最划算 05/12 20:38
CMCC: 里程少,省油不省錢,不要被油電洗腦了,自己算一算年里程差 05/12 20:40
CMCC: 多少,最實在。 05/12 20:40
CMCC: 如果單純是為了爽又或者年里程1.5萬以上,但住家無法裝充電 05/12 20:43
CMCC: 樁,那就是油電啦。 05/12 20:43
balubalu1018: 一年大概多少以下適合油車? 05/12 20:44
steveisaman: 多了個電就多個東西會壞 05/12 20:48
steveisaman: 不是純以油費來考量 05/12 20:48
steveisaman: 我同事上周才沒辦法回家 因為電池故障 05/12 20:49
neil0611: 便宜不用換電池 05/12 20:49
neil0611: 油電開爽 油車省錢 05/12 20:50
pleasepo: 不用擔心大電池 05/12 20:50
ultratimes: 電池是消耗品 05/12 20:52
marunouchi: E power最讚 05/12 20:57
Dorae5566: 問猴子吧,買不起新世代車只能買舊3然後說自己有燃油 05/12 20:57
Dorae5566: 車魂 05/12 20:57
BlueJet0501: 里程低用車,少開不怕電池壞,另外 找民間廠能修, 05/12 20:59
BlueJet0501: 油電應該都要回原廠吧? 05/12 20:59
smile521688: 低里程就開油車、計程車就開油電 05/12 21:03
timewaits: 教主都開示了 #省油不省錢 05/12 21:05
YOHOpig: 總里程低 稅金省不回油錢;總里程高 爆缸通病 煞車 05/12 21:11
YOHOpig: 總泵 轉換器一次吐回省下的油錢。當然如果為了環保 05/12 21:11
YOHOpig: 愛地球救救北極熊瑞典少女how dare you,就買油電 05/12 21:11
YOHOpig: 吧! 05/12 21:11
chizuru0506: 家裡沒充電樁 05/12 21:12
YOHOpig: 還是要幫大電池說個話,真的沒那麼容易壞,豐田國 05/12 21:14
YOHOpig: 瑞聲東擊西,不要失焦了!重點不是電池 05/12 21:14
MizPerfect: 油車看公里數,電車看時間 05/12 21:15
mr26879: 老派卻扎實的駕駛感啊,現在台灣要3踏板只有油車 05/12 21:15
MizPerfect: 少開就油車,常開就電車 05/12 21:16
jaster21: 每年里程沒破萬就選油車,貧民如我都自己保養換零件 05/12 21:16
MizPerfect: 油車比電車輕多了,同様速度下動量小 05/12 21:17
MizPerfect: 二手車高里程(5-6萬以上)跟報廢車沒兩樣 05/12 21:20
zxcdewqasd: 低里程划算,一年開不到5000的那種 05/12 21:22
MizPerfect: 指油車高里程 05/12 21:22
YOHOpig: 一台車百來萬也不便宜,花個幾分鐘仔細算一算使用 05/12 21:25
YOHOpig: 里程情境稅金風險等等就知道油電是否划算 05/12 21:25
wu322016: 車庫無聲+少逛加油站 無價 05/12 21:31
YOHOpig: 之前跟朋友去L保養蹭冰淇淋,我親耳聽到接待跟旁邊 05/12 21:33
YOHOpig: ES油電車主說每一台es油電里程10-20萬都會壞換煞車 05/12 21:33
YOHOpig: 總泵。 05/12 21:33
finasoul: 整天在那邊大電池總泵,結果真的換過的有幾個... 05/12 21:35
finasoul: 聽說聽說,啊就只會聽說 05/12 21:36
mopackm53637: 也不一定 如果方便充電短里程買純電最方便 05/12 21:36
kobekt321: 上次搭8.5代Camry,uber司機跑30幾萬沒換過大電池(3年 05/12 21:43
kobekt321: 車),豐田油電真的厲害,油電霸主 05/12 21:43
finasoul: 計程車都用里程驗證過的,四-五年跑30-40萬km根本沒事。 05/12 21:43
dppdick: 重量比電車輕,山路上的操控好 05/12 21:44
choh: 二手油車開25年,買車錢+後續保養+維修不到50萬 05/12 21:47
YOHOpig: 求fold7大大授課總泵原理以及損壞原因 05/12 21:50
bluehora: 比較耗油 然後現在油價是靠你上交的稅金在補貼的 05/12 21:52
bluehora: 你油用越多 上交稅金拿回來越多 05/12 21:53
xu3: 我豐田開30萬,在23萬換過大電池,目前還在服役,其他沒修過 05/12 21:53
xu3: 什麼東西 05/12 21:53
bluehora: 現在大電池多是鋰電池,換起來比以前的鎳氫電池貴不少 05/12 21:55
isuzuelf: 可以開引擎蓋然後被問為何要開 05/12 21:55
bluehora: 加上你用的油不多 交的稅金都在幫別人補貼油價 05/12 21:55
k798976869: 鋰電池太貴 05/12 21:58
Benefits: 髒臭吵震。柴油更甚。 05/12 21:59
YOHOpig: 電車家裡充電好便宜,也是在吃稅金補貼啊啊啊,真 05/12 22:01
YOHOpig: 是讓我忌妒羨慕 05/12 22:01
happyfantesy: 提引擎聲的 說的好像油電沒引擎 05/12 22:01
tn00210585: 電子零件的最大問題就是從外觀看不出來是否異常 05/12 22:04
YOHOpig: 油電稅金繳多給政府補貼,自己用油又少,真是謝了 05/12 22:04
YOHOpig: !再次替瑞典少女感謝油電車主 05/12 22:04
numbtch236: 油電過保2手價滿慘 多的是1年只開1萬左右的人選油 05/12 22:06
numbtch236: 車沒差 05/12 22:06
Bimmer3698: 純油性能車的爽沒得比,尤其高轉速 05/12 22:06
Benefits: https://i.mopix.cc/pggOTg.jpg 理財大師 05/12 22:07
YOHOpig: 想想自己都笑了,電車吃稅務補助又吃便宜的電,油 05/12 22:13
YOHOpig: 電其實挺環保 但稅製要多繳 政府補貼油錢又吃不到 05/12 22:13
YOHOpig: 好處,真是兩個極端 05/12 22:13
william826: 這輩子 只會油車 開起來感覺完全不同 05/12 22:13
YOHOpig: NVH重點是爽感,不是分貝響度,油電那高頻聲搭配轉 05/12 22:35
YOHOpig: 換時啟動的聲音,聽得我渾身酥麻滿滿的NVH 05/12 22:35
DDR2: 我三台渦輪油車,當然是享受燒油錢的快感,燒完後的不捨 05/12 22:36
DDR2: 加油是種儀式感,不是電車可比擬的 05/12 22:39
Lockdown: 說實在的,每次看的油電對決油車,都在討論里程問 05/12 22:45
Lockdown: 題的,你一定沒有養過油電車,為什麼買油電一定都 05/12 22:45
Lockdown: 要高里程,那每個買純電車的就都一定是高里程嗎? 05/12 22:45
Lockdown: 這邏輯很怪… 05/12 22:45
chigo520: 因為大家都認為油電是省油阿,而油電又比純油貴,當然 05/12 22:47
chigo520: 直觀上就是覺得要用省下來的油錢去彌補阿… 05/12 22:47
lolen: 純油車最大的優勢是在基礎建設不發達的地方 05/12 22:48
lolen: 只要吃油就好了,同時結構相對簡單好保養維修 05/12 22:48
hank12332: 沒有 05/12 22:49
YOHOpig: 油電目前只能是豐田國瑞,買油電不就是為了省油嗎 05/12 22:49
YOHOpig: ?既然要省油就必須綁定里程精算。如果是為了質感 05/12 22:49
YOHOpig: ,那可能選錯品牌了 05/12 22:49
a9564208: 油車比油電少一個東西要修?都是神A這邏輯才成立吧 05/12 22:50
fisher6879: 價格保養 05/12 22:57
demon159000: 半夜出門一定被發現 05/12 23:00
cgs99999: 情緒價值 05/12 23:05
shuahan: 加油很快(? 05/12 23:06
WillsonYS: 台灣以往油電溢價過大,里程不高很難省回價差,今年油 05/12 23:14
WillsonYS: 電開始降價是好事 05/12 23:14
EPIRB406: 油電盲剩沒幾個了 05/12 23:24
kingkinggod: 笑死,又一個ai哥 05/12 23:24
jimmy911112: 定價就是便宜,便宜治百病 05/12 23:40
Yoimiya: 0 05/12 23:40
maniaque: Colt Plus 有什麼優勢?? 05/12 23:45
rReaLl: 適合里程數低的家庭 05/13 00:28
nama53: 不認識的管不著,而認識的都會抱持欽佩的想法 05/13 00:32
a68096809: 我里程數低也買油電,油電開起來就是順、絲滑、有質感 05/13 00:41
a68096809: ,不是純油車可以比的 05/13 00:41
a68096809: 會在意價差就乖乖買牛頭牌 05/13 00:42
SALEENS7LM: 構造簡單、耐用度強、重量較輕,現在很多標榜純粹駕 05/13 00:57
SALEENS7LM: 駛體驗的性能車仍然是純油不是沒有原因的 05/13 00:57
zzyzx: 構造簡單 妥善率高 05/13 01:04
stkoso: 幾年前就有好幾間租車公司放棄純電計畫繼續用油車了 05/13 01:16
stkoso: 幾萬台車上億里程的結論 比某些匿名的"親身經歷"可信得多 05/13 01:17
Feriohan: 這年頭還有人在算年行駛公里數來決定買ICE or HEV? 05/13 02:08
happy2gether: 家裡有台2000年油車,放在車庫生灰塵10年,之後有需 05/13 02:08
happy2gether: 求又拿出來開,現在還頭好壯壯才17萬出頭。哪台油電 05/13 02:08
happy2gether: 能這樣搞? 05/13 02:08
features: 放10年不開乾脆賣掉,保險稅金都白繳了 05/13 02:21
astrofluket6: 柴油車表示 05/13 02:39
PTIMIKE: 里程焦慮 05/13 05:06
a27588679: 不用想那麼多 加油就好 05/13 05:57
rtoday: 好養 05/13 05:58
zzahoward: 講了一堆性能車有的優勢 結果開著低輸出運轉粗糙的平 05/13 07:04
zzahoward: 價ICE瘋狂幹譙純電車 05/13 07:04
leeiliang: 車內大吧車泊用電車太小 05/13 07:28
ChungLi5566: 看跟油電比還是跟純電比啊 05/13 07:31
Sciarra: 跑高速油電沒優勢 05/13 07:41
finasoul: 跑高速還是贏油車啊 要怎樣沒優勢 05/13 07:47
finasoul: 放十年汽油也都變質,有什麼值得驕傲的 05/13 07:48
finasoul: 你當車行處理油車都免費喔 05/13 07:49
doomerptt: 省油有啥鳥用? 05/13 07:53
doomerptt: 等你要換電池的時候 05/13 07:53
doomerptt: 省下的油錢搞不好還要倒貼咧 05/13 07:53
QuentinHu: 推 z大,哈哈哈 05/13 07:53
royalroad: 下一篇:對純電車來說,油電車的優勢在哪? 05/13 08:19
DYE: 可以開手排 05/13 08:36
infinity0124: 便宜3-4萬,賺麻了 05/13 09:09
hilosi: 車重算嗎? 05/13 09:11
highca0709: 油電是結合油跟電的雙重缺點,買油電不如買油車或電 05/13 09:30
highca0709: 車 05/13 09:30
timewaits: 純油還有一個優勢 就是可以在論壇開著純油車指教油電壞 05/13 09:33
timewaits: 一大堆東西 結果都是聽說 看來的 贏麻了 05/13 09:33
bbbing: 車子裡有太多東西是買爽的,追究必要性也沒啥意思 05/13 09:42
roseritter: 對阿爽度很重要 沒柴油之後 小排量油電 開起來很習慣 05/13 09:44
smallkop: 不會沒電 05/13 09:44
cup432959: 油電車的價差,多久能把油錢省回來? 05/13 09:45
gooff: 定價便宜好幾萬,就當作好幾年不用加油和繳稅金的優勢 05/13 09:46
kingkinggod: 可以吃著酸葡萄酸油電車啊 05/13 09:49
wplinwp: 不要被油電仔洗腦 不常用車就是買汽油版 05/13 09:52
iamstudent: 認真回答:比較便宜 05/13 09:59
iamstudent: 通常同時有純油和油電版本的車 05/13 09:59
iamstudent: 油電版本比較貴,而且根據開的頻繁程度與歷程 05/13 09:59
iamstudent: 有可能最終價差依然無法靠油費彌補 05/13 09:59
royalroad: 我比較好奇的是現在的油電車技術,使用頻率較低(一個 05/13 10:04
royalroad: 禮拜一次),會不會影響電池壽命?還是沒差? 05/13 10:04
snailking: 如果純油只主打里程少便宜,那搭計程車不是更便宜嗎? 05/13 10:10
cor1os: 不用擔心換電池 便宜一點點 05/13 10:27
cor1os: 有的油電如果電池壞了就不能動了 05/13 10:27
TurtleGods: 上面說得好,里程少所以我乾脆租車 05/13 10:30
chungj: 現在流行文藝復興嗎 2016都已經是油電元年現在都10年了 05/13 10:40
PtT0615s: 買豪車省油錢 這就像是開名牌西裝只願意吃路邊攤一樣 05/13 10:46
PtT0615s: 東省西省最後還是花掉 省個毛 05/13 10:47
PtT0615s: 人活在世界上沒有省這個字 只有想不想花 05/13 10:47
PtT0615s: 你願意花的地方別人想省 你想省的地方別人敢花 差這罷了 05/13 10:48
PtT0615s: 省錢這檔事 留給自己用就好不用拿出來比較 05/13 10:49
maniaque: 現在純油車(無任何電機驅動的)很少了 05/13 10:50
maniaque: 多多少少都沾上電機 05/13 10:50
maniaque: 至於純油車? 別忘了,啟動馬達壞了一樣動不了 05/13 10:51
roseritter: 推發~~~~誤 05/13 10:51
maniaque: 油電車把啟動馬達整合進去電機馬達了 05/13 10:51
Curapikt: 油車的優勢就是不用被日廠綁死啊?還用問? 05/13 10:59
aegis43210: 現在油車是預算有限或是復古情懷的人在買的了 05/13 11:08
lauce001: 引擎聲 換擋感 05/13 11:11
BigRollPeace: 贏在有漏斗和油桶就能加油,而且沒有大電池會壞的 05/13 11:14
BigRollPeace: 問題 05/13 11:14
kenro: 人家爽用就好,要被電車取代還很久勒 05/13 11:30
fallen01: 可以自己保修 05/13 12:02
youkisushe: 豐田油電同樣的動力引擎要更大CC數 日產的則是油耗差 05/13 12:19
youkisushe: 到跟歐系純油家庭版本引擎差不多 本田個人還是比較看 05/13 12:19
youkisushe: 好 但是開的經驗不多還在觀察 然後前面兩個引擎啟動 05/13 12:19
youkisushe: 很明顯也是影響體感 05/13 12:19
youkisushe: 而且豐田引擎聲有夠難聽 05/13 12:20
JER2725: 里程少的話油車比較經濟 05/13 12:24
JER2725: s2000純收藏也爽,能用再整理開上路 05/13 12:25
iPadProPlus: 錢? 05/13 12:43
www22550: 少開油車比較划算 05/13 12:57
cool41723: 倒車的時候沒有高頻噪音 05/13 13:04
bravery1117: 老實講沒有,頂多就是不用擔心電池壞掉而已... 05/13 13:42
demon159000: 2030大概會被講 什麼時代了還在純油車 05/13 13:57
demon159000: 信不信? 05/13 13:58
royalroad: 自然進氣引擎不知道多久前就被說要被淘汰了,結果現在 05/13 14:42
royalroad: 不但還有,還被塞進油電系統裡,厲害吧... 05/13 14:42
tn00210585: 唉真的,倒車聲真的很噪 05/13 15:00
xjapan329: 0 05/13 16:07
maniaque: 不好意思歐,大概10年後,1.5NA+油電 還是滿街跑 05/13 16:14
maniaque: 現在只看到時候是給三肛還是四肛的 1.5NA油電 05/13 16:15
maniaque: 就一句話,夠用 05/13 16:16
maniaque: 純電車死缺點就是,車體小不了,車重輕不了 05/13 16:16
KingTelKL502: 給我重選100次都還是不會選Taycan 結案 05/13 16:17
togetrich: 一年5000鄉下人路過 05/13 20:24
pickstar: 油電有個電磁還是馬達的聲音,我個人聽了會很不舒服不 05/13 22:43
pickstar: 喜歡 電車好像也是 05/13 22:43
trytry88227: 一年跑1萬左右而已,買油電幹嘛,放著等電池壞嗎? 05/14 00:30
cor1os: 內燃機是死不了的,電池沒了都不會死 05/14 01:06
Magic0312: 低速安靜有什麼用 05/14 01:22
z5411: 車價便宜啊 難道你要買拉屎君? 05/14 01:35
neomaster: 電車多 馬路上的噪音真的少很多 05/14 06:35
neomaster: 這是今年去廈門有感 05/14 06:35
Rudolph0726: 油電車市占繼續拉高的話,搞不好變成幾百年都不缺 05/14 08:37
Rudolph0726: 石油,對空污改善也是好事 05/14 08:37
ActionII: 少一個東西要顧 05/14 10:06
ActionII: 不論油電還是純電,都有多那顆電池,幾百年累積下來也 05/14 10:08
ActionII: 是難處理的垃圾== 05/14 10:08
ActionII: 別再用環保的角度來看了,油電/純電都是減少對石油的依 05/14 10:10
ActionII: 賴而已 05/14 10:10
ActionII: 能源不會憑空長出來,總是會有污染,看什麼形式而已 05/14 10:10
royalroad: 有些人坐電車會暈車,但油電應該好點,看它系統偏向油 05/14 10:11
royalroad: 車還是電車 05/14 10:11
Erechtheus: 便宜治百病 05/14 10:39
soem: 以前的豐田油電是鎳氫電池,回收容易得多;現在也慢慢換成鋰 05/14 11:46
soem: 電池了,畢竟鋰電池使用上優勢還是大很多 05/14 11:47
atbhao05: 越野還是純油好 05/14 21:13
CMCC: 其實不只多一個電池要顧,還多了一個變頻器,這東西掛掉比大 05/15 06:47
CMCC: 電池還貴。 05/15 06:47
bbbing: 所以就說這不是必要性的事情,就喜歡_A_ 05/15 09:58
bbbing: 不然兩百萬以上的車其實都沒啥意義,都幹嘛不買豐田油電 05/15 09:58
maniaque: 純油車(無任何電驅)在能耗要求上已經越來越難存活了 05/15 10:17
LVE: 安靜才是一切 05/15 11:49
souvlaki: 車重 05/15 15:35
a186361: 對少用車+跑高速族群來說,油耗差距不大,但油車車價便宜 05/15 16:54
kentrose: 便宜治百病。 05/16 22:54
phelimfelix: 阿金森引擎高轉連桿聲粗糙難聽何來安靜 05/17 11:04
largeGG: 里程不高 買純油 05/22 01:01

🚗 汽車 car 版:熱門文章

🚗 汽車 car 版:更多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