
推 Hakodate86: 首發買1.5T的氣死 05/12 15:18
→ bbogod: 沒事的 再盤都有人笑著買 05/12 15:19
推 CashHunter: 本田魂 05/12 15:19
推 morrishh: 被TT打怕了吧? 05/12 15:20
推 eatyourshit: 140萬喜美買家笑而不語 05/12 15:20
推 vincealan: 客貨車嗎?那不就跟土桑一樣 05/12 15:22
→ terry955048: 看來有被sportage嚇到不敢開盤價了 05/12 15:23
推 dai26: 買1.5的算盤子嗎? 05/12 15:24
推 Mulsanne: 127.9買油車的盤子: 05/12 15:24
→ dai26: 不過本田沒賣什麼客車版,還有點底氣能壓在Sportage 底下X 05/12 15:25
→ dai26: D 05/12 15:25
→ terry955048: 等下...要到油電2.0才有配備環景!? 05/12 15:25
推 zzs12334455: 應該有包含舊換新吧 05/12 15:26
→ dai26: 國慘車直接給你天窗,還比進口便宜,比較有辦法說服消費者 05/12 15:26
→ dai26: 了XD 05/12 15:26
→ aitaiwan: 送野餐組不如送黃油 05/12 15:28
推 dai26: 客貨車無法拿到舊換新加碼,所以就不提了XD 05/12 15:28
那個早鳥五年保固... TOYOTYA、KIA好像都是五年
推 tswen: 準備小折20萬 05/12 15:29
推 xu3: 等折15以上再買 05/12 15:29
※ 編輯: peterkan (101.10.159.216 臺灣), 05/12/2026 15:31:04
推 gg8n8nd34ss: 本田這幾年不是隨便新車折扣都超過10萬嗎 05/12 15:30
推 dai26: 只有提胎壓警示,應該又沒顯示胎壓了吧?也沒看到什麼前雷 05/12 15:31
→ dai26: 達,去展間大概又能拿到一張滿滿的選配單了 05/12 15:31
→ dai26: 和Tucson 客貨比算是同價位同等級的,不過南陽不敢主打客 05/12 15:33
→ dai26: 貨了 05/12 15:33
推 kenny771011: 假如一年後可以折10萬,不懂欸一開始折10萬開119.9 05/12 15:38
→ kenny771011: 不就好了 還有話題性 05/12 15:38
噓 mingtingC: 有鐵桿就不考慮 05/12 15:38
→ mingtingC: 抱歉我是噓台本 05/12 15:39
推 hsiung9: 非要CRV就是買1.5T 外改通風椅就好 省售價省稅金 05/12 15:40
推 snailking: 求第一批127.9萬車主的心理陰影面積... 05/12 15:41
→ hsiung9: 台本就是喜歡割第一波韭菜 05/12 15:41
推 fold7: 有舊換新頂規124.9的意思嗎 05/12 15:42
→ fold7: 那Sportage/RAV4/CRV二驅頂規沒殺價的入手價一樣了 05/12 15:42
推 joeboy: 沒上個禮拜的kia我看直接+20賣 05/12 15:44
推 dai26: 認識的kia 業務說上週末真的接單接到手軟了,而且全省統一 05/12 15:48
→ dai26: 定價策略,去就是直接談,也沒啥好比價的,現在是看什麼時 05/12 15:48
→ dai26: 候交車而已 05/12 15:48
推 King0203: 它的油電推薦嗎?看影片好像很好開均衡,低速電,高速油 05/12 15:49
→ King0203: ,絲滑切換 05/12 15:49
推 zas660144: 本田油電系統不錯啊,有問題的是台本的經營訂價方式, 05/12 15:57
→ zas660144: 總是喜歡先割一波韭菜,後面賣不動再降價 05/12 15:57
推 axis0985: 本田油電好開,但油耗沒豐田好是肯定的,油電切換沒頓挫 05/12 15:58
→ axis0985: 感 05/12 15:58
推 Dino14124: 真正的割韭菜... 05/12 15:58
推 fourmemory: acc還是70km嗎 05/12 15:58
推 we147121: 第一批1.5直接硬生生貴到,慘 05/12 16:04
推 Dino14124: 重點是那些買末代6的人被當87...二手價被新車打爛 05/12 16:07
→ Dino14124: 不過爽的是接盤仔,8X的CRV新車不遠了,讚 05/12 16:07
推 maximper79: 二手Crv開殺 05/12 16:17
推 hsiung9: 不離不棄 被當盤子 05/12 16:18
推 southeast: 接單可以先折十萬嗎?? 05/12 16:18
→ kasuke: 國慘又客貨認證,頂規賣130才對吧 05/12 16:21
推 brian910615: 這樣看起來頂規還是會選sportage 05/12 16:23
→ CMCC: 有確定是客貨認證了嗎? 05/12 16:24
推 ayhlee: 太便宜了...信仰...說少要賣個140..... 05/12 16:27
推 dai26: 客車版就會大力廣告了,而且可以強調舊換新加碼後的價格 05/12 16:30
推 chrischiu: 油電車要122.9萬還是挺貴的 05/12 16:30

→ Benefits: Civic 國產化啦...拜託,否則台灣的車都要醜死了 05/12 16:32
→ hank12332: TOYOYA基本才3年保固 05/12 16:36
推 dai26: Tucson 和CR-V沒有靠客貨版壓在110以下,基本上不用賣了給 05/12 16:38
→ dai26: 南陽現代一個教訓也好,賣的好就跩起來,變相漲價拔配備 05/12 16:38
推 Yoimiya: 99.9那個應該沒有油電吧? 05/12 16:39
→ hank12332: 雖然很多人說不如選sportage 05/12 16:39
→ hank12332: 但現實上選韓國車的客群沒那麼多 05/12 16:40
→ hank12332: 本田只要折扣給多一點,CRV還是會賣得不錯 05/12 16:40
推 ru04hj4: 兩年前這樣開價不就好了 白痴 05/12 16:41
推 fuyuo1469: 一樣入門客貨鐵桿99.9,T33真的只輸在缺少信仰 05/12 16:42
→ ru04hj4: 五年保固有保生鏽嗎 05/12 16:42
推 dai26: 雙田老口碑和印象還是在,韓車要突圍尤其是KIA還要再觀察 05/12 16:43
→ dai26: ,交車量能是否要提高,看來和韓國母廠還有的談,印象中還 05/12 16:43
→ dai26: 沒有一款能月交千台的 05/12 16:43

→ howzming: 如果沒有時速70限制,有拼. 05/12 16:45
推 pzztt: 四門玩他去是高級配備就對了 05/12 16:46
推 jackie0712: 兩年前這樣就沒辦法割一波韭菜了阿 嘻嘻 05/12 16:47
推 ru04hj4: RAV4沒有2.0想賣三萬台 蠻拼的欸 05/12 16:47
→ ilovedirk41: 越來越多車油電不加價了 05/12 16:48
推 GLUESTICK: 加電不加價給推 早這樣就好了 05/12 16:49
推 pzztt: 就算130還是能賣贏Kia吧 122就夠 05/12 16:49
推 dai26: 經過這幾年上市成本攤提,油電引擎基本上成本比想像中便宜 05/12 16:49
→ dai26: 多了 05/12 16:49
推 maniaque: 99.9萬好比神主牌,不願意像RAV4背著全系列百萬價格的罪 05/12 16:49
→ maniaque: 不過這篇是官宣新聞稿的內容吧 05/12 16:50
→ dai26: 110萬以下和超過130萬客群還是有差別,現在福特TT已經站穩 05/12 16:52
→ dai26: 百萬國慘級距,剩下二個H必定得降價才有生存空間,現在售 05/12 16:52
→ dai26: 價在120是最尷尬的 05/12 16:52
推 arnbition: kia能爆單誰會信==業務齁齁齁 05/12 16:52
→ kasuke: 靠杯我打錯了,國慘+客貨認證頂規120才對 05/12 16:55
推 southeast: KIA SP扣五萬 跟CRV同價? 05/12 16:55
推 dai26: sp官方應該統一折二萬而已,除非業務自掏腰包多折5000,一 05/12 16:56
→ dai26: 萬 05/12 16:56
→ dai26: 空車折二萬大部分的消費者就拿來抵保險和隔熱紙而已,SP也 05/12 16:57
→ dai26: 沒什麼好選配的,頂多加天窗 05/12 16:57
推 generationtw: CRV爛歸爛,銷量還是能贏KIA SP吧 05/12 16:57
推 timewaits: 汽油版降好多 05/12 16:59
推 sammy98: 99萬不讓了 CC勁敵登場 05/12 17:01
推 southeast: KIA SP可以扣政府五萬貨物稅吧 05/12 17:02
→ sammy98: CC要落下神壇 05/12 17:02
推 timewaits: 但重點是TJA…?補齊了嗎 05/12 17:02
→ timewaits: 感覺Civic就不可能國產化 量就這麼多而已 05/12 17:03
推 mnetg: 有完整置中了嗎? 05/12 17:05
→ xu3: 不知道Z-RV那時候有消息,對國產客貨車沒信心 05/12 17:07
→ dodoning: 買引擎送車子 當初看業務狂吹 05/12 17:08
推 allenz78: 要大麥了嗎? 05/12 17:10
推 chigo520: 這新聞誤導吧 油電明明122.9起跳 寫個99? 05/12 17:11
→ TRYING: 一年後可折10萬 為什麼不要一開始就折 05/12 17:12
推 chigo520: sp扣掉貨物稅折抵是不是就跟crv一樣價格? 05/12 17:13
→ TRYING: 去年銷量約9100 如果不折 就是 9100 * 10萬 = 9.1億 05/12 17:14
→ TRYING: 如果一開不折 你這9.1億 要多賣幾台才攤的回來 05/12 17:15
→ kasuke: zrv第一批業務說7月,但價格還是不知道,我猜也是130 05/12 17:16
→ TRYING: 我讓你賣一台 賺30萬 全年要多賣 3000台 才有機會打平 05/12 17:17
→ TRYING: 也就是要賣比原來多 30% 在同樣的資源與人力編制下 05/12 17:19
→ TRYING: 要投入更多的料件與更多的工時 去達到一樣的獲利 05/12 17:20
推 csgod1325: 等剩下115萬叫我 05/12 17:20
推 eatyourshit: 140萬買喜美的800壯士讓台苯多賺多少呢? 05/12 17:21
推 joiedevivre: 其實還不錯?感覺算是開始認清自己定位 停止割盤子 05/12 17:27
→ grizzly: CRV至少比土桑好太多了 05/12 17:30
→ maniaque: Vti-S 99.9應該還是 1.5T 的入門吧 05/12 17:34
→ maniaque: 1.5T Vti-S S 兩種車型,ehev S 跟 Prestige 兩種車型 05/12 17:35
→ maniaque: 假設同樣 S ,純油跟油電,價差就 122.9-109.9,13萬 05/12 17:36
推 superpie007: 五星屌打土桑爛車 05/12 17:36
→ maniaque: 然後每年稅金差五千多 05/12 17:36
推 kisdd: 五年保固有保固生鏽嗎? 05/12 17:37
→ thigefe: 福特TT穩了 05/12 17:40
推 SAKIEr: 這樣zrv要開價多少? 05/12 17:46
推 Jerry05: 會相信原價買127.9的一定是沒買過雙田,隨便折都十 05/12 17:56
→ Jerry05: 萬起跳好嗎 05/12 17:56
推 rock04rock: 129.9有含10補助了嗎 05/12 17:57
推 King0203: CRV有生鏽災情嗎?72公里會解除嗎 05/12 17:59
推 Tommy8888: 車維半速域真的超白癡,車流大一點就解除了 05/12 18:01
噓 louisxxiii: 129不如去買韓國SP 笑死 05/12 18:03
推 Dino14124: 不要到時候說1.5的是扣完補助的價格喔,我會噓喔 05/12 18:03
推 rainsilver: 還行啦 比以前的好多了 還有那個三星的 05/12 18:06
→ MoneyDay5566: 盤子 05/12 18:08
推 pzztt: 好像還可以停貨車格 優點加一 05/12 18:09
推 Ron51320: Kia好看多了,而且進口客車 05/12 18:20
推 loyowi: 99萬的方向盤該不會還是塑膠吧 05/12 18:23
→ TepTep: 所以油車窗戶沒防夾? 05/12 18:27
噓 pzztt: Rain 4 蓋板被嫌沒臭某小 其他禁品是? 05/12 18:27
→ hypoge: crv這個價錢可以了啦 不怕被kia sp搶走客源,因為根本就 05/12 18:37
→ hypoge: 不同受眾群 05/12 18:37
推 lonelysin: 劍指RAV4 台苯誠意滿滿! 05/12 18:43
推 david3033: 想當初騎本田重機常被戲稱尊貴的本田車主 沒想到也可以 05/12 18:43
→ david3033: 用在汽車上 05/12 18:44
推 lonelysin: 要接單接到手軟了。 05/12 18:46
推 flexin: 油電URUS國道嘎嘎亂殺 你各位不要擋中線 擋到尊貴的車主 05/12 18:53
推 lonelysin: 這價格有殺有競爭力,內裝/行車質感/稅金/乘坐空間都 05/12 18:54
→ lonelysin: 屌打rav4。 05/12 18:54
推 jansan: 生鏽是標配嗎? 05/12 18:56
→ tyrande: 一樣可以跑到180嗎 05/12 18:58
推 csgod1325: 折10萬以上ok 05/12 19:03
推 features: 本田魂來嘍 05/12 19:08
推 godallan: 一場大戰 受傷的只有南陽 台北開122起很漂亮 下半年準備 05/12 19:11
→ godallan: 殺戮戰場了 05/12 19:11
→ howzming: 據說還是時速72限制. 05/12 19:15
推 Miyagi13: 所以油電總共馬力是幾匹啊 05/12 19:17
推 royli: 便宜耶,這價格有競爭力 05/12 19:20
推 chigo520: 哪裡便宜頂規跟人家進口客車一樣耶 05/12 19:24
推 onomedu: 盲點是哪配備? 05/12 19:25
推 Rudolph0726: 1.5頂規車主QQ 05/12 19:29
推 Feriohan: 幫1.5T車主QQ,最大把的韭菜是他們 05/12 19:32
推 Zxc2184: 國產客貨跟進口客車同價位 爽爽賺 05/12 19:32
推 siegfriedlin: 會怕就好 但是你仍然是國產車開129.9? 05/12 19:33
→ siegfriedlin: 小螢幕 沒中文 72 雞腿排檔桿 05/12 19:34
→ Dorae5566: 被嚇到不敢說是-5後了 05/12 19:36
→ siegfriedlin: 人家有雙12.9+雙層玻璃 05/12 19:36
推 lovecut: 生鏽垃圾車 誰買誰撞到 05/12 19:38
推 chungj: 好便宜 05/12 19:42
推 amazingwow: 不如買kia 05/12 19:42
推 romeo84: 年底折1X萬才是買點 05/12 19:49
推 foxvera: 可以拉,這價格蠻有競爭力 05/12 19:51
→ shuuptt: 這不是國慘嗎… 05/12 19:59
推 Sighman: 122.9油電很便宜嗎? 05/12 20:06
推 stevewu929: 折個10-15以上才有賣點 不然真的不如買KN 05/12 20:12
推 vincealan: SP現在就統一定價-2萬,然後貨物稅-5萬,舊換新-5萬 05/12 20:17
→ vincealan: 最多可以折12萬,又有1.6稅金優勢 05/12 20:18
推 sell504387: 難怪和泰股價一直跌,本田福特來勢兇兇 05/12 20:18
→ vincealan: 雖然那個稅金優勢應該會在保養吐回去就是 05/12 20:18
→ c08110831: 銹time~~~ 05/12 20:19
推 andy0121: 五年保固包含生鏽嗎 05/12 20:22
推 sodes: 24年頭批比較虧 25年基本都折15起跳 05/12 20:25
推 seguignol: 盤子車 05/12 20:45
→ dslite: 喜美還不降價? 05/12 20:58
推 Mulsanne: 台灣人很討厭2.0以上的車 RAV4除外 05/12 20:59
噓 Leon0810: 沒有72km/h以下的車道維持的話,就是大型工業垃圾 05/12 21:11
→ Leon0810: 沒寫到TJA大概就是沒有,因為國外有TJA的都有寫。 05/12 21:12
推 siegfriedlin: cx5也該來個2.0油電才對 05/12 21:14
→ siegfriedlin: rav4的光環不知道選能撐多久 05/12 21:15
推 DurianLover: 差不多的價格不如買進口客車Rav4 05/12 21:18
推 gop985695: 1.5T 沒有盲點、雷達、環景嗎 05/12 21:35

推 STi2011: 差30萬的最低階是少多少東西啊 05/12 21:59
推 kingkinggod: 建議本粉忍耐半年,等sp嘎嘎亂殺完後台本應該會大砍 05/12 22:06
→ fitenessboyz: 寫一堆還以為配備給到很滿 05/12 22:19
推 Snack: 好奇 RAV4 PHEV 能開多少 05/12 22:29
推 siegfriedlin: kia有配韓國原廠的bvm+環景感覺不錯 05/12 22:31
→ sim720502: cx5 2.5 141P才是真盤仔 05/12 22:35
推 aliangh: 買雙田不會講價 就是羊啊 05/12 22:37
推 seuil: 信仰虔誠的鐵粉多付些錢還會覺得很超值 勿嘴好嗎 05/12 22:44
推 Dino14124: 三傻被浸了一隻,其中一隻狂貼垃圾圖,可憐哪 05/12 22:45
推 ALDNOAH5566: 一樣是半殘車維吧 05/12 22:49
→ kgkg0057: 油電還是內附萬年鐵桿 對嗎.. 05/12 22:55
推 features: 本田魂捏,信仰無價買爆呀 05/12 22:56
推 kingkinggod: 期待本田三寶馬上下訂顯示一下本田魂~ 05/12 23:21
→ OldWang911: 本黑四傻怎麼可以這麼魯,只能成天在bbs上尋求慰藉, 05/12 23:26
→ OldWang911: 看了感覺真可憐.jpg 05/12 23:26
→ xmaspan: 雖然honda油電不錯,但要122萬才有,好像也沒很便宜 05/12 23:30
推 david7112123: 哇草 台本醒了嗎? 05/13 00:04
推 jiern: 依本田過往的折價空間 CRV6代過了上市蜜月期 折價空間變大 05/13 00:13
→ jiern: 消費者更容易買單 銷售會很好 05/13 00:13
→ jiern: 車道置中有沒有全速域 05/13 00:14
推 cityport: 35樓吹成這樣,到時候數據開出來會不會笑死人呢 05/13 00:35
→ dynamo: 這價錢連CC油電都有可能打到 05/13 00:54
推 R4L: 笑死 開出來超丟臉 本質迷盤子到底有多少 05/13 01:23
推 yoyoboy1: 99.9萬那款很殺好不好。過半年隨便都可以折扣6-7萬。90 05/13 01:37
→ yoyoboy1: 出頭就有CRV. 賣爆了。 你說福特TT更便宜? 笑死。會買 05/13 01:37
→ yoyoboy1: CRV的人怎麼可能買福特 05/13 01:37
推 sell504387: 居然還有雙層玻璃,我看六代RAV4大概涼了 05/13 02:13
推 maximper79: 有雙層玻璃 得十分 05/13 04:14
推 rtoday: 99.9應該是布椅吧……不過舊換新貨物稅可以折十萬 05/13 05:38
推 albert1229: 說好的倒車雷達呢 05/13 06:41
推 Dino14124: 本黑何止四傻,整串都是 嘻嘻 05/13 06:48
→ sfchiaptt: 啪啪啪 當年買油車頂規的被原廠打臉 05/13 06:50
推 hsiung9: 為韭菜默哀3秒鐘 05/13 06:54
推 finasoul: 繼Rav4拔電折補回後又出現百萬織布椅CRv 05/13 06:57
推 finasoul: TT至少客車認證啊,你鐵桿CRV有誠意也改客車認證啊 05/13 07:00
推 liko7676: 信仰showtime 好香 05/13 07:03
推 soulllful: 誰要買99萬的啊,布椅欸,大改款後到現在還是一樣欸 05/13 07:27
→ soulllful: 配備是0 05/13 07:27
推 soulllful: 座椅還全手動 05/13 07:30
推 axis0985: 其實沒TJA好解決 裝個OP就好 Fit就能裝了 05/13 07:39
→ richardtsou: 沒有完整Level 2沒辦法跟kia比 05/13 07:47
推 jayys5048aam: 有可能折10嗎? 05/13 08:08
→ wondtty: CRV6的1.5T二手價表示 05/13 08:41
推 morrishh: 二手價早就因為新車折價崩盤了 05/13 08:42
→ elite840: 當本質迷都當了破盤子,銷量就會下來了! 買完就破盤, 05/13 08:51
→ elite840: 沒多少人受的了 05/13 08:51
推 waeting: 好喔買RAV4 05/13 09:05
推 OldWang911: 本黑四傻一直在板上黑白亂,反而收到反效果欸 05/13 09:07
推 kingkinggod: 笑死,你們別再黑本了,三寶手指不夠用了,可憐~ 05/13 09:20
噓 siegfriedlin: 國產+客貨 end 05/13 09:25
推 yyls123: 留言是在反串嗎...1.5T 99.9萬配備很便宜,認真? 05/13 09:25
推 vm3tl6vup: 本田車的噪音從來不是上方傳進來的,而是從輪拱還有引 05/13 10:19
→ vm3tl6vup: 擎室傳進來的,但願意給雙層玻璃還是推一下 05/13 10:19
推 Ardream: 拜託你們都不要買,賣不好才會降 05/13 10:35
台本預接單的作法應該就是要看看賣得如何?
問過熟識業代,折價幅度要等下個月正式發表才能確定,一般新車就是1%~2%
如果這一個月預接單不如預期,折價幅度才會比較大吧。
外媒預計CRV大改款會在明年或是後年,因為影音科技度跟不上其他競品。
※ 編輯: peterkan (104.28.156.241 臺灣), 05/13/2026 10:49:58
→ BBFish55: 儀錶板有中文了嗎? 05/13 11:43
→ pzztt: 很多RAV4 CC 殺手大概聽好幾年了 05/13 12:09
→ happy1b1c: 野餐組??盤子嗎。 是盤子嗎 05/13 12:21
→ lonelysin: 本田也沒辦法拿翹了,今年1-4月中國市場東風跟廣汽合 05/13 12:27
→ lonelysin: 併嚴重衰退三成還沒見底,台灣再敢開那個精美價格,就 05/13 12:27
→ lonelysin: 徹底不用玩了。 05/13 12:27
推 ru04hj4: 現在發現台灣市場雖小還是要救整天靠本迷賣不了幾 05/13 12:49
→ ru04hj4: 台 05/13 12:49
推 godmanntut: 這價格跟sportage沒差很多耶...客貨車的話就不用考慮. 05/13 13:05
推 iPadProPlus: 客貨? 05/13 13:23
推 motherlay: 每銹集團還有人敢買? 05/13 13:42
推 wssfoot: 看規格沒有國外的ANC降噪.還是很吵 05/13 14:51
推 ironman28: 那根鐵杆要多加五萬喔,沒有補助 05/13 15:06
噓 GaryXie: 馬路三寶專用車 05/13 15:26
推 allyourshit: 客貨車只有舊換新5萬可領 沒有新購貨物稅5萬可拿哦 05/13 15:37
→ allyourshit: 因為客貨車在貨物稅上的減免以先被車廠拿走了 05/13 15:37
→ allyourshit: 買新車的客戶只能領空氣 所以跟純客車SP等競品比 05/13 15:38
→ allyourshit: 直接少五萬扣打可以扣 其實幾乎跟SP平價了 05/13 15:38
推 vincealan: 所以sportage頂規開134,CRV開129 05/13 15:44
噓 Magic0312: 豪醜 05/14 00:18
推 waterdesign: 加鐵桿難道不用成本嗎?加價合理啊! 05/14 09:05
→ waterdesign: 你看看市面上130萬的車哪台有鐵桿讓你掛衣服 貼心啊 05/14 09:06
→ waterdesign: 就算比較貴比較慢比較耗油還會生鏽 05/14 09:08
→ waterdesign: 但是省稅啊!貨物稅牌照稅燃料稅都省啊! 05/14 09:10
→ waterdesign: 錢給車商給油商都沒關係就是不能給政府啊! 05/14 09:10
→ waterdesign: PS忘了說還有省關稅 05/14 09:10
推 darkangel119: 各種拔配備 05/14 13:02
推 R4L: 國慘vs進口 哪個更盤 05/14 15:50
→ asdewspp01: 感覺會一直被拿來跟SP比 但別人可是有多20%關稅重擔 05/14 17:29
推 jahnson: 期待苯田退出台灣市場改成全進口。y 05/19 19:26
→ jahnson: 正常人都對選Sporage或RAV4 05/19 19:27
推 AirLee: 油電也是客貨? 05/21 23:5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