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uei1201: Bria 89萬 05/12 12:13
推 joybarbarian: 預算才百萬元內不可能有豪華內裝 05/12 12:16
推 fold7: 你去翻spec百萬內有通風非CUV SUV看剩幾台 05/12 12:17
推 lskqre456: 全球轎車式微 選擇越來越少 05/12 12:18
推 Dino14124: 唯一能想到只有馬3,再來勉強就是Camry,其他空集合 05/12 12:21
推 kingkinggod: 神A跟蓋美麗可以滿足你開到天荒地老,但是百萬內要配 05/12 12:22
→ kingkinggod: 備要內裝? 05/12 12:22
→ IvnGoran: 百萬內還想什麼豪華內裝Zzz 05/12 12:22
推 fold7: 原廠不殺價百萬內就Sentra跟Picanto 05/12 12:29
→ fold7: 汽油Camry旗艦殺價一下+政府貨物稅退五萬可以百萬內 05/12 12:29
→ kuomika: 豪華內裝的定義 05/12 12:31
推 lll156k1529: Prelude完全符合你 99本田 05/12 12:31
→ arnbition: 0 空集合 05/12 12:31
→ arnbition: 請往上捏到250 05/12 12:32
推 smile521688: Lexus CPO 原廠認證中古車 05/12 12:33
推 Dino14124: prelude可以百萬內?現在連板主都不看內文了嗎? 05/12 12:34
推 amy0351: 建議騎勁戰即可 05/12 12:36
→ GLUESTICK: 外匯c300加個通風椅墊 05/12 12:37
→ pleasepo: 電動車很難開到退休啦!還要換大電池。 05/12 12:44
推 bacmio11: 百萬內哪裡有豪華內裝 05/12 12:44
→ jack55777100: 建議勁戰就好,剩下80萬可以爆改 05/12 12:47
推 qwer7788: 看上面的通風椅整理就好啦 馬三沒有通風椅吧?百萬內房 05/12 12:59
推 nigatsuki: 你的條件感覺自己拼一台出來比較快 05/12 13:00
→ qwer7788: 車(只看牌價的話)要通風椅只有SENTRA了吧 05/12 13:00
→ gameboy666: 休旅車噸位大就是比轎車安全,你不撞人但有可能被撞 05/12 13:00
推 mrLian: 有多少錢做多少事 05/12 13:01
→ gameboy666: 而且轎車大樑比較低,不一定有防守到 05/12 13:01
→ chi17: 買Sentra 剩下的錢改內裝就很豪華了 05/12 13:02
推 dick929: 台灣市售豪華車品牌ABLV,你的預算空集合,二手找看看ES2 05/12 13:04
→ dick929: 00 05/12 13:04
→ dick929: 有機會找到百萬以下的6年車 05/12 13:05
→ thigefe: 股票剛上萬,你應該all in不是買車 05/12 13:07
推 wu2183: 自己要用車而選車 關少子化屁事 05/12 13:08
→ SIL: 經濟好養要開到退休又要通風椅,就Camry汽油版去殺 05/12 13:09
→ SIL: 殺看,不過內裝質感很普就是了。 05/12 13:09
→ XXXXBANG: 百萬內有通風椅的轎車就Sentra而已 05/12 13:11
推 Dino14124: 原來我也錯了,我還以為馬3頂規有通風椅...跪了 05/12 13:11
推 dai26: kia ceed 05/12 13:13
→ wu2183: 認真看一下 百萬內豪華內裝就是空集合 05/12 13:13
→ joybarbarian: 買二手970加整理可以百萬內XD 05/12 13:13
→ HondaLiao: 年紀也大了才更應該要開SUV吧,上下車比較輕鬆一點 05/12 13:13
→ dai26: 若年底美國零關稅確定,就能入手CLA了 05/12 13:15
推 automaton: Caviar 05/12 13:15
推 orzzz: 推薦二手model 3Y 05/12 13:18
推 LoveNote: 便宜要內裝好進口韓車比較有機會 05/12 13:18
→ LoveNote: 等KIA Seltos 05/12 13:18
→ OldWang911: 百萬內轎車不就只有阿提斯 仙草,就兩台你還選不出來 05/12 13:19
→ OldWang911: ? 05/12 13:19
→ OldWang911: 兩台二選一 選外觀你中意的,人生沒有那麼多難題 05/12 13:20
推 hydeless: 我覺得千萬內都難談什麼豪華內裝 05/12 13:20
推 xboxandone: 沒呀 我一人也是打算CRV 跟大家一起塞國道 05/12 13:22
→ smove: 沒錢就不要想東想西 05/12 13:28
推 gg8n8nd34ss: 百萬內還要豪華 二手ES勉強吧 新車不可能 05/12 13:29
→ Yoimiya: CAMRY 05/12 13:34
推 xyzgod999: 二手四代GS要動力有要內裝有,低調沈穩沒有過多的輔助 05/12 13:38
→ xyzgod999: 功能就是,中控質感上比ES 來的有感 05/12 13:38
推 dick929: 百萬內、豪華、好養的轎車,唯一的選擇:二手ES,結案。 05/12 13:39
→ tamixavier: 不用換車 去買吸風式風機放在椅子下的通風坐墊就好 05/12 13:41
→ tamixavier: 預算不高還想要豪華內裝 會不會要求太多? 05/12 13:41
推 jiangbau: 二手ES 05/12 13:44
→ PtT0615s: 經濟好養到退休報廢 人死車沒壞 就是牛頭牌 05/12 13:46
→ PtT0615s: 通風座椅去外面改一下就有了問題不大 05/12 13:47
噓 TopGun2: 關少子化屁事 05/12 13:49
推 timewaits: Sentra Mazda3選一個 但只有Sentra有通風椅 05/12 13:55
→ bear753951: 通風座椅真想要就去外面改皮,也才2-3萬 05/12 13:56

噓 bbogod: 沒預算就不要想東想西的 謝謝 05/12 13:58
噓 keineAhnung: VIOS 05/12 14:00
→ bbogod: 然後ACC有沒有確實沒這麼重要,但你連ADAS都不考慮 05/12 14:03
→ bbogod: 隨著年紀越大,別人需要的反而是你的ADAS來保護 05/12 14:04
推 mcgrady12336: 哥股市通膨成這樣你百萬要什麼樂趣? 05/12 14:07
推 MIKE44: 駕駛樂趣暴力鴨不好嗎? 05/12 14:10
→ MIKE44: 雖然不是不100萬內 05/12 14:11
噓 smile521688: Toyota CAMRY 等年底買跨年度,唯一解 05/12 14:13
推 jor7382: 推薦汽油camry9 05/12 14:19
推 snowfish104: mx5 05/12 14:22
推 Anyotw: 神a 仙草 馬3沒了。破產版就這樣 05/12 14:23
推 DPP48: 百萬哪來的豪華 05/12 14:26
噓 OhmaZiO: 有一種說法 叫 頂客族 是死語了嗎 05/12 14:35
噓 b2003144: 百萬內沒有你想的車 結案 05/12 14:49
噓 mktg: 台股都四萬點了你還在預算百萬然後肖想一堆? 05/12 14:53
推 ayhlee: 豪華內裝 百萬以內?? 三小.... 05/12 15:05
推 demon159000: 到底在四萬點三小…為什麼這可以拿來當薪資考量? 05/12 15:06
推 hmt17: 頂客族 丁克族 05/12 15:11
噓 Subaru5566: 沒錢就努力點多賺,不然功課也要自己做 05/12 15:16
推 Yoimiya: 100萬先台股 半年後就可以買150萬的車了 05/12 15:18
推 sunenptt: 不生小孩小孩預算不提高點? 缺錢的話不要換 05/12 15:18
推 mcgradymp5: 沒錢神a開一開就好 是說沒生小孩還這預算有點慘 05/12 15:23
推 limp: 人生短短 對自己好一點 預算拉到200 05/12 16:15

→ Benefits: 台灣人沒幾台像樣的轎車能買了 05/12 16:31
噓 loloool: 股票都四萬了,還在挑百萬內的車 05/12 16:48
推 fold7: Altis油電最低規就是四輪獨立懸吊了 不用到GR Sport 05/12 16:51
推 NEWinx: 原來蓋沒力馬力有230p 05/12 17:02
推 lisanick: 百萬內沒有什麼駕馭樂趣吧...... 05/12 17:05
推 JerryLian: 百萬以內 駕馭樂趣 機車吧 05/12 17:20
推 n61208: 買二手車解決新車空集合問題 05/12 17:28
推 elaymutter: Camry 油電不後悔,年底買 05/12 17:40
推 hmt17: 沒生小孩人生起碼剩1000w 200w以內轎車房車隨便選了啦老鐵 05/12 17:53
推 zyng: 隨便買買 過幾年繼續換車不就好了 台股上8萬 05/12 18:33
推 jehovahlove: 勁戰7+Jet 158+2手3代馬,百萬內 05/12 18:56
推 features: 百萬內新車沒有啦,中古的吧 05/12 18:58
→ a68096809: 股票賺的都可以買M Power了,但我最後買Civic,不開快 05/12 19:03
→ a68096809: 油電蠻爽的 05/12 19:03
→ a9564208: 這要求百萬內只剩Sentra了吧? 05/12 20:02
推 beamen: 好養 toyota carmy先決 05/12 20:02
推 PS1207: 講股市四萬點結果找百萬內? 05/12 20:14
推 sodes: SUV載東西就是好用 05/12 20:30
推 skyangler: 休旅高視野,上下車輕鬆 05/12 20:32
→ hmt17: ×起碼省 05/12 20:36
→ pleasepo: 我來研究Sentra了 05/12 20:52
推 neil25: cx30 05/12 21:42
→ a68096809: Civic >> 神A >>> Sentra 05/12 21:44
→ a68096809: Sentra是我看過變速箱最爛的車了 05/12 21:44
→ a68096809: 底盤 變速箱 動力都不如神A 05/12 21:45
→ a68096809: 開過 05/12 21:45
推 mscmobitai: 二手IS 吧 05/12 22:40
推 attdave: 你還是坐朋友的車就好了 05/12 22:50
推 features: 騎近戰好了,更省 05/12 22:5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