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EmperorOslo: 還以為電車就沒有變速箱的問題了,結果… 05/11 07:06
推 maximper79: 電車也是要上課的 別想逃 05/11 07:08
推 Dorae5566: 這牌的車子還真的是浪漫 05/11 07:10
→ Transposon: 10-20 萬公里 05/11 07:41
→ sammy98: 跟摩托車沒換齒輪油一樣 還真有人不知道速可達要換齒輪油 05/11 07:46
推 nwkasim: 還想逃課啊,通通給我乖乖進修 05/11 08:04
推 waterdesign: VW正常表現 05/11 08:06
→ nicejeffery: 表示上課跟廠牌造車理念比較相關 05/11 08:08
推 BMW640i: 這才是我認識的品牌 05/11 08:13
推 mouz: VAG嘛,意外嗎?我是不意外。 05/11 08:16
推 grizzly: 電車也有屬於電車的課程,還好之前看到降價的id5 沒買 05/11 08:17
推 WiLLSTW: 想到有車評説過福斯可以靠電車擺脫妥善率不佳的污名 05/11 08:17
推 morrishh: 只能買福特了 05/11 08:20
推 queen1983: 太慘了吧 05/11 08:22
推 uei1201: 逃得過變速箱就以為不用上課了嗎? 05/11 08:27
推 cityport: 這算是偷料了吧 05/11 08:28
→ jerryz2005: VAG集團真的不能碰啊,不是變速箱就是馬達 05/11 08:29
推 smile521688: 追求低成本,選擇Cost down. 差評 05/11 08:32
推 EASON0213: 他們電車的價格已經跌爛了 05/11 08:33
推 awin519: VW: 誰說電車不用保養了? 05/11 08:35
推 picaroon: 很嚴重嗎 05/11 08:45
推 hmt17: 電動車新課程 05/11 08:47
推 ChungLi5566: 終身免保養,保固後直接換一台車 05/11 08:49
→ thigefe: 繼承乾式變速箱 05/11 08:49
推 apps9661509: 電車新課綱啊 05/11 08:56
→ iPadProPlus: 解散算了 賣不動 做不好 05/11 09:01
→ kasuke: 歐洲車的浪漫 05/11 09:07
推 lwamp: 祖傳故障體質,換成電車還能繼續出包真不簡單 05/11 09:09
推 lancechance: 哇塞 以為它們家電車可買 05/11 09:10
→ lancechance: 怎做幾十年車還這樣,乾脆跟(油)日廠、(電)特買 05/11 09:11
→ lancechance: 技術 05/11 09:11
推 prussian: Ford Capri 和 Explorer EV 也是 MEB 平台 05/11 09:29
→ prussian: 到底是誰帶賽誰呢..嗯 05/11 09:29
推 zark07222: 福斯集團的車真的油車跟電車都很破,爛到沒朋友 05/11 09:30
推 QuentinHu: 連電動車都可以出問題,偉哉! 05/11 09:31
推 timewaits: 沒事 先檢討A25A跑20萬爆缸 #妥善94好 05/11 09:34
推 Arsenalhenry: 這碩士學位了 05/11 09:39
→ aggressorX: 維持傳統XD 05/11 09:40
推 jayys5048aam: 福斯真浪漫 05/11 09:46
推 Necomimi: 你終究要選 05/11 09:54
推 sorkayi: 發家致富 05/11 10:02
推 sakeru: 新課綱欸 05/11 10:03
推 superpie007: 爛福斯不意外 05/11 10:03
推 sorkayi: 雙福就是偷料大將軍啊 每次都偷料被發現 05/11 10:04
推 supeedada123: 到底誰電車買這個牌子 05/11 10:05
※ 編輯: H2 (118.165.155.33 臺灣), 05/11/2026 10:05:37
→ zzahoward: 福斯集團都很爛? Porsche也是福斯集團的耶 05/11 10:07
→ H2: Porsche這幾年的確是…. 05/11 10:09
推 call032ss: 幾年前直接整台車撞進展間的忘了嗎 05/11 10:10
推 smile521688: 保時捷 貴桑桑賺爛,不需要偷料吧 05/11 10:10
推 call032ss: 啊記錯了那是消費糾紛=.= 05/11 10:11
推 roseritter: id4在美國 庫存滿到天上去 05/11 10:11
→ roseritter: 10-20萬才出現 那在台灣不常用車 可以閃過 05/11 10:12
→ atbhao05: 笑死 繼續出問題 05/11 10:22
→ roger744: Porsche單價高不用偷料阿 反過來說會出事通常也真的是偷 05/11 10:23
→ roger744: 料偷出事 日廠厲害的點是知道甚麼可以偷 不會偷到出事 05/11 10:24
推 orange7986: 看了一下原文該團隊建議每10萬公里去換差速器油,但 05/11 10:24
→ orange7986: 原廠完全沒給保養週期建議也沒給引擎保養的方法,傻 05/11 10:24
→ orange7986: 眼 05/11 10:24
推 glassspirit: Vag:幫你們找個換新車的理由不好嗎?! 05/11 10:25
推 jackho: VW: 學!一個合格的車手必須懂車 05/11 10:30
→ yspb: 別想逃學 05/11 10:32
推 joybarbarian: 原來MEB偷煞車還小事XD,再偷啊 05/11 10:42
推 foxbrush: 這牌子新東西前兩代不要買 05/11 10:48
推 jaceda: VW妥善率果然沒讓人失望 05/11 11:03
推 Plutojack: 他國事務,台灣用的都是550的版本 05/11 11:32
推 callmelanpa: 齒輪不傳承不叫VAG啦 05/11 11:37
→ benptt: VAG 永遠有課可以上! 05/11 12:15
推 h311013: 偷料偷到布加迪了,VAG 不意外 05/11 12:15
噓 siegfriedlin: 連enyaq id buzz都有 05/11 12:28
推 deathmark: 來上課,別管課程內容 05/11 12:54
推 alexhsu0909: carshop 蠻多5年的tiguan在賣 05/11 13:17
推 cluster: 怎麼覺得德國人沒有以前嚴謹了... 05/11 13:17
→ Dorae5566: 什麼時候產生德國人嚴謹的錯覺... 05/11 13:18
推 cgs99999: 好慘…連電車都搞成這樣 05/11 13:19
→ dslite: 雙福不意外 05/11 13:22
推 mercedeces: 新課程,連馬達都做不好,這牌子還有啥行的? 05/11 13:45
推 smallkop: 這個一定FMEA跟DQA流程有問題,笑死 05/11 13:46
推 rainsilver: 新課程笑死 05/11 13:47
推 PaulOneil1: 電車一律推薦買特就好了 05/11 13:52
推 davidzxcv: 鐘聲響起一個都別想跑 05/11 14:01
推 siegfriedlin: 德國人以前不是蠻嚴謹的? 05/11 14:29
推 sky1985: 變速箱故障真的是祖傳祕方 05/11 15:06
推 flexin: 笑惹 零件變少照樣浪漫 05/11 15:13
推 fuyuo1469: 一樣的福斯集團都能端出DSG和PDK兩個極端了,說到 05/11 15:53
→ fuyuo1469: 底就是錢的力量決定車的力量(X 05/11 15:53
推 infinity0124: 太照顧傳統車主了,怕不習慣連維修都一起搬過來 05/11 16:13
推 fourmemory: 不意外 05/11 16:22
→ cafein: 變速箱怨靈轉生在電動馬達上 05/11 17:03
→ cafein: 我朋友修地瓜修到不爽改買lexus 05/11 17:05
推 ATand: 唉…真的電車只剩特斯拉可以買了 05/11 17:28
推 yoko2680: 別想翹課!! 05/11 21:14
推 sluggers: 源自於對修車的熱愛 05/11 21:21
→ iamfreefrog: 這牌子什麼時候沒災情再來報好嗎? 05/11 21:35
推 blitz: 可怕的福斯,偏偏小毛毛還以他的迷你小troc為傲,敢嘴歪L車 05/11 22:31
→ blitz: 主勒,結果被釘爆,笑死哈哈 05/11 22:3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