
推 OldWang911: 為什麼你的貼圖無法自動打開 ?05/08 21:42

→ crazypitch: 8891還沒價格05/08 21:43

→ crazypitch: meee要按圖片右上三點複製圖片網址05/08 21:45
推 Leon0810: 所以車道維持又是72以上才有?05/08 21:51
→ ilovedirk41: 通風椅越來越多車配了05/08 21:52
推 ymes060609: 米其林配胎都能當配備?05/08 21:58
推 yoyoboy1: 怎麼不行? 福特跟現代配maxxis 好意思喔05/08 22:04
推 YOHOpig: 米eP traction只有B,之前開過真的滑...05/08 22:07
→ YOHOpig: 但省油是真的,一公升可以多1公里左右05/08 22:08
推 yoyoboy1: 如果真的跟之前新聞說的入門99.9。油電旗艦129.9。 前05/08 22:09
→ yoyoboy1: 兩年買的真的哭死。新車買大盤子價、現在二手價還慘崩。05/08 22:09
→ yoyoboy1: 真的慘字05/08 22:09
推 yeh80312: 這有小改?不是增加eHev動力選擇而已?05/08 22:11
→ OldWang911: 早買早享受 晚買享折扣 不是嘛?05/08 22:11
→ hunchisin: 有什麼好哭 消費品本來就這樣一只漲才奇怪吧05/08 22:11
推 bbdirty5566: 通風椅這種雞肋設備還不如給我們降價05/08 22:12
推 LOOKHAO: 如果這個價格129.9真的是無敵了05/08 22:12
→ Eclipsis: 先確認你各位都有受教育吧? 接受圖示和精簡字母吧?05/08 22:12
推 OldWang911: 感謝樓上提醒是圖形化介面與精簡字母05/08 22:14
→ OldWang911: 聽起來還不賴05/08 22:14
推 xu3: 國產客貨跟生鏽已經烙印在大家心中05/08 22:14
推 stifler5566: 舊換新129.9對吧?笑死05/08 22:17
→ howzming: 影音沒寫幾吋. 這配備可以嘉獎了.05/08 22:18
→ howzming: 上次給的配備跟價格真是摃盤子.05/08 22:19
→ CTTSAI: 只有賣不出去的價格05/08 22:26
推 ru04hj4: 2年前這個價格 早就賣翻 台本經營真的轉敲盤子 但05/08 22:26
→ ru04hj4: 盤子還會出來說不盤不盤05/08 22:26
推 hondasho: 國產SUV霸主重返農藥05/08 22:27
→ EPIRB406: 國產129.9還客貨車?然後有沒有全速域置中?稅金也沒划05/08 22:29
→ EPIRB406: 算到。05/08 22:29
→ ken720331: 繡繡05/08 22:31

→ hondasho: 樂趣、保養還很省05/08 22:32
推 ericyo: 油電大戰,通風椅普及的速度真快05/08 22:34
推 XR125: 雙層玻璃汽油版沒有,超爛05/08 22:35
噓 liko7676: 好可悲的配置 霧燈 電動窗 飾板也能05/08 22:35
推 pzztt: 4門one touch 高級配備?05/08 22:36
推 z2608002: 歐給,還是英文儀表72km置中05/08 22:37
→ CMCC: HUD要最高級才有...05/08 22:37
推 shyshyan: 笑死 CRV休旅車談駕駛樂趣 XD05/08 22:38
噓 taiwaneye: 過一陣子暗黑特仕版,滾謝謝05/08 22:39

→ hondasho: 是土炮05/08 22:40
推 Justinchen: 苯田終於想認真賣車了 如果車維也能全速域就更完美了05/08 22:56
→ horb: CRV配備真的比rav4好。但考慮售價後。只能說盤05/08 23:01
→ horb: 還有台本的安全配備自動駕駛也是有點跟不上時代05/08 23:02
推 hondasho: 10氣囊算同級數一數二高的了05/08 23:03
推 romeo84: 頂規有前雙層玻璃、通風椅,就看價格了05/08 23:05
推 hondasho: 台灣被歸在東南亞的框架下,就算台本知道要給TJA,也是05/08 23:06
→ hondasho: 有志難伸05/08 23:06
推 chigo520: 價格才是重點吧少了人家30趴的稅該不會差不多價錢?05/08 23:12
※ 編輯: dfr219 (36.226.136.203 臺灣), 05/08/2026 23:17:51
噓 luweber88: 前雷達要ehev才有是要增加肇事率? 05/08 23:19
→ kasuke: 勇敢一點 拿掉客貨認證 05/08 23:20
噓 jazzprozac: 本田不能說是一手好牌,但是有不少好牌,好好打牌啊 05/08 23:20
噓 features: 讚讚 唯一支持 05/08 23:27
推 grace0523: rav4安全性不太好,成人防護只有8x%,2026國產已經超 05/08 23:31
→ grace0523: 越日本製造了 05/08 23:31
推 currit: 會生鏽嗎 05/08 23:31
噓 siegfriedlin: 為什麼雙層玻璃和通風椅只給油電啊? 05/08 23:32
推 grace0523: 你看看幾百萬的豪華品牌Lexus Rx的成人防護93%,百萬 05/08 23:33
→ grace0523: 內的CRV國產97%,就知道日本製造其實很爛 05/08 23:33
推 Semaj543: 不是,連駕駛電動座椅跟駕駛電動腰靠都要分開列,要不 05/08 23:36
→ Semaj543: 要乾脆電動調整每一個方向都當一項配備算了? 05/08 23:36
→ howzming: 美規影音9吋,Bose好像9顆喇叭。台灣也一樣吧. 05/08 23:37
噓 sjerrysss: 還是沒有四輪驅動啊 05/08 23:39

推 hondasho: BOSE的都是12支喇叭 05/08 23:44
推 ZeroValue: 未知的安全性,同價格寧可選ZRV或RAV4 或KIA SP 05/08 23:57
噓 iifz32: grace反串喔 05/09 00:03
推 chenyulu: 標配全車防鏽會很有吸引力,一定賣爆 05/09 00:04
噓 RonDennis: 盤 05/09 00:07
推 hondasho: CR-V 6代1.5T車型TNCAP 5星,早就證明是有能力做到5星 05/09 00:08
→ hondasho: 的了 05/09 00:08
噓 johnson20524: 本田魂飛魄散 05/09 00:10
推 grace0523: 而且成人防護是五星最頂的,用大學比喻,CRV是台大, 05/09 00:18
→ grace0523: RAV4就中下水平,就地名大學程度 05/09 00:18
→ grace0523: RX就像花大錢補全科班,用錢砸出來的,但資質不是最頂 05/09 00:21
→ grace0523: ,所以成績還是和天資優異CRV有段落差 05/09 00:21
推 csgod1325: 頂規配備很ok 雙層玻璃 降噪輪框 米其林輪胎 05/09 00:22

→ fang2tu: 今年是不是通風椅爆發年阿 05/09 00:30
推 csgod1325: 就是不知道全速域ACC了沒 05/09 00:31
推 st210113: 全速域ACC本來就有了不是嗎?是車道置中要72km以上才有 05/09 00:33
→ ezalive: 汽油版沒有前雷達??? 05/09 00:35
推 Mulsanne: 終於把超醜木紋飾板拿掉了 05/09 00:36
推 hondasho: 全速域ACC從5代就有了~ 05/09 00:37
推 griffon569: 頂規沒有19吋輪圈? 05/09 00:53
推 jason40029: 汽油頂規配備很沒有誠意 05/09 00:57
推 fuyuo1469: 全車NVH沒寫,估計是沒做了。賣電動質感但得聽高頻 05/09 01:03
→ fuyuo1469: 風切輪躁… 05/09 01:03
推 Hakodate86: 頂規給的配備不錯阿 該有的都有了 05/09 01:04
推 joiedevivre: 本田總算有通風椅了 這才是該有的態度 有通風椅就推 05/09 01:05
推 PTTCEO: 油電頂規這次配備拉滿了耶 05/09 01:09
→ PTTCEO: 如果真的129.9 雖然是國產客貨 也算是小有誠意了吧 05/09 01:11
推 Wkkj: 有4wd? 05/09 01:34
推 mooma: 國產客貨三星車+沒Level2 05/09 01:42
→ mooma: 省下來的稅金多這些配備還是賺翻 05/09 01:44
→ icpolonaise: 樓上說的三星車是哪台? 05/09 02:44
推 maniaque: 寧可把稅金揣自己兜裡的優質廠商 05/09 03:08
推 b09134: 盤子車專賣信仰,詐騙集團潛在客戶 05/09 04:05
→ BAN77323: 美銹集團…. 05/09 05:46
推 jansan: 為什麼通風座椅跟天窗要綁死? 05/09 06:29
推 finasoul: 這時候想到五代撞測時只信道路實測的人 05/09 07:45


推 Benefits: 這配備比Civic還豐富,很不錯.本田有把料堆進去. 05/09 08:43
→ Benefits: 天窗可以省冷氣,也不會像外循環那樣吸前車尾排廢氣. 05/09 08:44

推 superpie007: 129屌打其他品牌 05/09 09:20
推 xmaspan: 真正實用是盲點、環景、ACC、車道置中,其他都可有可無, 05/09 09:30
→ xmaspan: 若可以L2全速域跟處理好生鏽,是滿有競爭力的 05/09 09:30
推 firzen48: 還是那句話 百萬客貨車 05/09 09:39
→ a9564208: 全景天窗+車頂行李架是認真的嗎? 05/09 09:42
推 hsiung9: 1.5T頂級配備爛是正常 要是1.5T有通風椅 一定很多本迷不 05/09 09:53
→ hsiung9: 買稅金多的2.0油電去買1.5T 所以真要買 最好就是買1.5T 05/09 09:53
→ hsiung9: 然後外改通風椅 05/09 09:53
→ arnbition: 2026車道置中還沒有整套就是沒競爭力 05/09 10:00
推 loyowi: 減噪輪圈XD 05/09 10:00
推 dehors: RAV4都直接給你TSS4.0...2026年中的本田連LV2都沒有 05/09 11:11

→ hondasho: 級再來吧~ 05/09 11:19
→ alco7: 泰國價錢擺在那 應該低不到哪去 05/09 11:29
→ wondtty: 車頂行李架是左右兩邊縱向的吧? 05/09 11:39
推 indoman: 很有誠意欸 油電的讚讚 05/09 12:04
推 indoman: 這次被夾殺誠意拿出來了 當初盤子價被mg打爆後終於學到 05/09 12:06
→ indoman: 教訓 05/09 12:06
→ indoman: 現在剩下拉基南陽 明年土桑大改會不會端上更好的 05/09 12:07
推 suriadas2003: 目前看車版就crv這台車吸酸能力第二,沒人敢說第一 05/09 12:08
→ suriadas2003: 了 05/09 12:08
推 OldWang911: 486? 05/09 12:23
推 kobe7610: 好棒!不過寧願買進口RAV4 05/09 12:28
推 hondasho: 12X本來就是CR-V e:HEV的基本價,之前用1.5T賣油電價, 05/09 12:48
→ hondasho: 難怪銷量跌,現在補回e:HEV,自然回歸基本面 05/09 12:48
噓 leoegg: 百萬客貨車,稅金省給誰了? 05/09 12:52
推 siegfriedlin: 推rav4 直接給TSS 4.0 很阿沙力 05/09 12:53
推 FsssZ: 低速車道維持是全車系都沒有嗎 還是只有台規CR-V沒有??? 05/09 13:31
推 Dino14124: 本粉親自承認台本之前賣盤子價,驚為天人 05/09 13:33
→ Dino14124: 難怪可以接受140>127割韭菜...順便歌功頌德一下 05/09 13:33
→ Dino14124: 坐等8X的CRV,真香 05/09 13:34
推 jahnson: 等著銷量不到1000屏東廠收一收吧 05/09 13:47
→ jahnson: 改成進口的還比較好 05/09 13:48
→ wondtty: 進口美製的免關稅CRV油電才是正解 05/09 13:50
推 maxim755: 可年XDDD 05/09 14:09
推 hondasho: 台灣被歸在東南亞,東南亞的Honda SENSING都沒有TJA, 05/09 14:20
→ hondasho: 自然台灣沒有低速車維 05/09 14:20
推 hondasho: 哈啦一大堆,某尊貴Lexus車主不也是能接受要選配鎖車自 05/09 14:23
→ hondasho: 動收折後視鏡的UX 05/09 14:23
推 ru04hj4: 連本迷都知道台本問題是什麼 先開盤子價 不要整天 05/09 14:26
→ ru04hj4: 拿什麼日本台灣車價比 到底有什麼屁用 是拿配備價 05/09 14:26
→ ru04hj4: 格在同一個市場去比 05/09 14:26
推 easy618: 全新鏽time 05/09 15:19
推 Dino14124: 自動收折要選配早被噴爛了,缺點就缺點 05/09 15:56
→ Dino14124: 自行評估缺點是否合理不是正常人會做的嗎? 05/09 15:57
→ Dino14124: 結果本粉只會整天用吹的,難怪每次看了都覺得很可憐 05/09 15:57
噓 jahnson: 盤子銹time 趕快消失變成進口好嗎 05/09 16:15
推 hondasho: 哇塞~尊貴的LEXUS車主居然知道什麼是個人的選擇耶~ 05/09 16:19
→ hondasho: 講自己覺得好的使用體驗,怎麼了嗎? 05/09 16:19
→ hondasho: 我是從不會沒事去噴跟嘲諷別人的選擇就是了~ 05/09 16:20
推 allyourshit: 140>127 說什麼都是對的 05/09 17:01
推 Dino14124: 140>127 說什麼都是對的 05/09 17:12
→ Dino14124: 對了,我會選擇遵守交通規則,安全開110在內線呦 05/09 17:13
→ Dino14124: 我也不會在那邊80-130亂開超速剪別人線,嘻嘻 05/09 17:13
推 quick4215: 原廠盲點偵測拔掉了?? 05/09 17:14
推 grace0523: 一直拿進口來酸,也要看是哪個國家,日本RAV4的話就別 05/09 17:23
→ grace0523: 提了,TNCAP已經撞給大家看了,成績差強人 05/09 17:23
→ grace0523: 大哥RX二個NX撞擊分數以車價來看也很普通 05/09 17:24
→ grace0523: 這就是所謂的日本製造 05/09 17:24
推 nonono119: 本田都從韓國撤退了 什麼時候撤出台灣 05/09 17:41
推 Justinchen: 2年前感謝MG 2年後的現在要感謝福特了 05/09 18:51
→ Justinchen: 沒有江玲福特領睿 不知道雙田還要割韭菜割多久 05/09 18:53
推 Fiztcc: 還在拔前霧燈 倒車雷達也可以當賣點 台苯果然與眾不同 05/09 18:57

推 Benefits: CR-V堆料堆的很誇張,對比進口的日製歐規Civic,除了歐洲 05/09 22:14
→ Benefits: 市場要有的加熱功能,其他幾乎只多不少,價格還更便宜. 05/09 22:14
→ Benefits: 所謂國產車就該是這樣子. 05/09 22:14
→ howzming: 依循傳統,應該還是不會有後內鐵吧. 05/09 22:15
→ geniusw: 嘻嘻 05/10 00:19
推 reashen: 如果還有曬衣桿,就少掉一半賞臉購買的人 05/10 06:15
推 skyhome: 配備滿吸引人 加上本田油電系統開起來比豐田有趣,不過 05/10 10:10
→ skyhome: 沒有全速域車維真的買不下去 05/10 10:10
→ joeboy: 沒100以下根本不用打 05/10 20:4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