

推 smile521688: 台灣人是次等消費者 04/15 10:33
推 Hakodate86: 我猜不想賣 04/15 10:33
推 AustinRivers: 太完美誰買國產altis 04/15 10:34
推 Lexus: 躺著賣都能賣爆 給你那麼好的東西要幹嘛 04/15 10:36
推 munchlax: 你引入1.8油電進口車,誰還要買國瑞Altis 04/15 10:37
推 Dino14124: 這台跟Yaris Hybrid就是故意不進的啦 04/15 10:37
→ Dino14124: 會打死自己的CC跟神A,這兩隻最賺錢的金雞母 04/15 10:38
推 gg8n8nd34ss: 這台在台灣算比較小眾吧 通常要平價小鋼炮的首選Fo 04/15 10:39
→ gg8n8nd34ss: cus 和 Golf 04/15 10:39
→ gg8n8nd34ss: 改進油電的話和sport更擦不上邊了 2.0NA至少還可以 04/15 10:39
→ gg8n8nd34ss: 賣一些怕修車的 04/15 10:39
推 SIL: 三樓正解~連去展間都遇過業務直接誤導唬爛說Altis 04/15 10:40
→ SIL: GR只有2.0汽油,要1.8油電就只能買一般神A或CC。 04/15 10:40
推 maniaque: 1.8H CS 進來會打死神A ?? 是在說笑嗎???? 04/15 10:41
推 fold7: 樓上還真有可能 變油電貨物稅減半進來降價誰要買神A 04/15 10:43
→ maniaque: 1.8H 不外就是市場需求,尤其是小車位的小家庭使用 04/15 10:43
推 can05025: 日本也有2.0NA版本,只是限量。 04/15 10:44
→ fold7: 不要說打死 瓜分原本客群又估沒增加太多銷量 就不會導了 04/15 10:44
→ gg8n8nd34ss: CS的後座和神A CC客群應該不會重疊 後座有夠難坐 頂 04/15 10:44
→ gg8n8nd34ss: 多兩人用車 04/15 10:44
→ maniaque: 而且1.8H 設定是 2020版本的CS ,豐田本就打算下一代 04/15 10:44
→ maniaque: CS Hybrid 要做2.0H了 04/15 10:45
→ maniaque: CS 1.8H 馬達有比 Altis Hybrid 好就是了 04/15 10:49
推 benny3579: 反正也沒啥人買 04/15 10:51
→ PtT0615s: 車廠品牌貼上去就是銷量保障了 你擔心的車廠不擔心 04/15 10:51
→ m28633146: CHR 1.2T 那顆不知道行不行 04/15 10:52
推 ftwing: 國產跟進口 還有TSS2.0跟3.0的差別 04/15 10:52
推 timewaits: 故意的 真進來CS太香 Altis Hybrid就沒賣點了 04/15 10:53
噓 td200672: 它的定位應該要2.0油電吧 04/15 10:56
推 timewaits: CS後座比較小而且進出蠻憋屈的+沒後座冷氣出風口有點 04/15 10:56
→ timewaits: 熱 Altis腿部空間大但說實話椅背真的有點挺沒有到很放 04/15 10:56
→ timewaits: 鬆 04/15 10:56
推 CMLee: 2.0NA會比1.8油電更Sport;雖然有2.0油電不過在台灣市場要 04/15 10:57
→ CMLee: 買到Lexus等級才會給你 04/15 10:57
→ timewaits: 其實我覺得如果有2.0HEV CS進來還不錯 填補Prius PHEV 04/15 10:58
→ timewaits: 到Altis HEV之間的差距80-100-130 04/15 10:58
→ CMLee: 就算下一代CS有2.0油電,那應該也跟台灣沒有關係;目前能買 04/15 11:00
→ CMLee: 到最接近的車型大概是Prius 5 04/15 11:00
推 peugeotsport: 可惜沒進,會買這台的客群就不是在意後座空間,1. 04/15 11:05
→ peugeotsport: 8油電應該會吸引更多買家 04/15 11:05
推 JonBrockman: 在商言商 04/15 11:06
推 Dino14124: 神A就業務神車,業務有常常在用後座嗎,客群很重疊阿 04/15 11:10
→ Dino14124: ,更何況這台1.8稅金跟油耗,引進這台自殺幹嘛 04/15 11:10
推 lizardc1: 因為你不是車廠高層 04/15 11:10
→ THCxyz: 和泰不想進的車款,可以連續講n年都沒進口 04/15 11:17
→ terry955048: 這台業務都愛賣不賣的,想必利潤極低 04/15 11:19
→ terry955048: 進1.8油電你要國產神A去死嗎?這麼明顯的理由 04/15 11:19
→ dododododora: 旅行車版有2.0油電 04/15 11:25
推 sorkayi: 都有神A了 而且進口了 國瑞員工誰養 04/15 11:27
推 amou1030: 這台進1.8油電,如何打cc?台灣人出生就180加上不 04/15 11:27
→ amou1030: 是休旅車,根本不會打到cc 04/15 11:27
→ sorkayi: 這台後座比 focus & golf 還小吧 04/15 11:27
→ amou1030: 但是打到altis油電是有可能的 04/15 11:28
→ zkl: 台灣人喜歡的是他便宜,開不壞,不是新科技 04/15 11:38
推 royli: 改進touring不好嗎 04/15 11:44
→ kgkg0057: 五代油電 和x目前根本不給百萬以下車種...細細睡吧... 04/15 11:47
→ kgkg0057: 不是能拿大錢買L的 在台灣最低百萬預算 五代hev就是六 04/15 11:47
→ kgkg0057: 代RAV4了... 04/15 11:47
推 sm3489: 進這台1.8油電 Prius要賣給誰XD 04/15 11:56
推 k7881683: 神A不用賣嗎? 04/15 12:01
推 Benefits: 因為豐田的Hybrid, Sport不起來. 老外常形容的加速橡皮 04/15 12:03
→ Benefits: 筋感,即便用大cc數撐大馬力也還是存在,所以豐田才要用PH 04/15 12:03
→ Benefits: EV打補丁. 04/15 12:03
推 Dino14124: 在台灣馬3神A跟CC本來就是同區間的車,這台就豐田馬3 04/15 12:07
→ Dino14124: ,進來當然是打到這個市場阿,不然幹嘛不賣Yaris 04/15 12:07
推 hcps85079: 這台車算蠻能跑的啊!! 04/15 12:11
推 finasoul: 1.8h更不Sport 怎麼賣 04/15 12:23
推 KSUGOD: 車型也不一樣 04/15 12:23
推 hondasho: 這麼Sporty的外型,配個1.8L THS像話嗎XD 應該配2.0L TH 04/15 12:23
→ hondasho: S 04/15 12:23
→ finasoul: 第五代油電就夠強了,看看cc CR國外那個2.0油電 04/15 12:24
推 kshieh: 要進1.6T的那款才對 04/15 12:32
推 finasoul: 1.6T就GR corolla 04/15 12:33
推 lahugh: 朕不給你不能要 04/15 12:36
→ GLUESTICK: 配1.6t三缸那個就好 04/15 12:37
推 iceonly: 跟prius市場重疊的關係吧 04/15 12:42
推 lunkk: 現在想想 Touring真的會打到神A 難怪沒進 04/15 12:43
推 ru04hj4: 產品切這麼細對和泰好處是什麼 沒有 04/15 12:44
→ ciswww: 日本的sport 1.8 hybrid最大綜效馬力只有140ps 04/15 12:57
→ ciswww: 台灣的sport是汽油2.0,最大馬力171ps 04/15 12:57
→ ciswww: (請問你需要「sport」嗎?) 04/15 12:57
噓 a123444556: 沒有進就垃圾和泰只會找一些不會打到自家國瑞產品線的 04/15 13:00
→ ciswww: (台灣的Prius是2.0 PHEV,最大綜效馬力151ps) 04/15 13:00
推 machungxi: 沒事啦,當你還在看這台車和泰就賺了 04/15 13:01
推 biggood20708: Chr也是沒進日本歐洲大宗的1.8t,而且這兩台都不太 04/15 13:03
→ biggood20708: 廣告的,你去展間要看業務都會一直勸退把你拉去看a 04/15 13:03
→ biggood20708: ltis cc 04/15 13:03
→ biggood20708: *1.8h 04/15 13:03

→ finasoul: 總效是223p,151p只是引擎輸出... 04/15 13:05
→ finasoul: 光馬達輸出都超過引擎了 04/15 13:06
→ finasoul: 2.0NA汽油只能被屌打 04/15 13:06
→ maniaque: 樓上,那...一台Prius PHEV 賣多少???? CS 賣多少??? 04/15 13:13
→ maniaque: 對吧,多了三十萬的價差,然後談屌打便宜30萬的CS ??? 04/15 13:14
→ maniaque: 不覺得很奇怪嗎???? 04/15 13:14
→ maniaque: 就跟特粉耀武揚威拿 Model 3 屌打 Leaf 一樣,好笑吧 04/15 13:15
推 Benefits: 山道WRC選GR Yaris, 紐北高速賽道選Civic Type-R. 04/15 13:16
推 reallocust: 你知道這顆1.8去掉馬達純出力只有90幾hp嗎 04/15 13:18
推 Benefits: Prius PHEV馬力雖大,但山路上不會比Auris快,它的車重跟 04/15 13:19
→ Benefits: 窄胎會不斷推頭. 04/15 13:19
→ Benefits: Auris跑山路還是有樂趣的,不會輸給軸距變長的Civic. 04/15 13:20
→ bruce511239: yaris cross還是輾壓 不用掙扎了 04/15 13:23
推 tamixavier: 1.8h零百比2.0快喔 更不用說2.0h了 但就是不進 當 04/15 13:33
→ tamixavier: 初還說cs是馬3殺手咧 04/15 13:33
推 finasoul: 我是指正上面說錯數據的Ciswww,你在急啥? 04/15 13:40
→ finasoul: 綜效151明顯錯誤啊 04/15 13:42
推 debris: Corolla Touring也是死都不進 04/15 13:45
推 finasoul: 然後他說汽油2.0 171p,不就認為2.0phev比2.0汽油Na弱嗎 04/15 13:45
→ finasoul: ?我這樣回有何問題? 04/15 13:45
推 SIL: Prius 5跟CS從產品定位到價格都完全不同,就算進油 04/15 13:46
→ SIL: 電也不會影響到Prius 5。 04/15 13:46
→ finasoul: @Maniaque 你才是那個奇怪又好笑的吧 04/15 13:46
推 finasoul: 阿不就一個把單引擎輸出當綜效在比,另一個搞不清楚狀況 04/15 13:49
→ finasoul: 在哪邊543 04/15 13:49

推 akito117: CS跑山路算好玩的,輪胎要換就是了 04/15 13:53
推 finasoul: Auris如果要性能更好 就是搭第五代油電2.0 光一般版就 04/15 13:59
→ finasoul: 快200p了。這邊這在討論為什麼不用輸出更強的引擎不是 04/15 13:59
→ finasoul: 車價,只是剛好2.0phev是prius有用你也能拿價格來比的 04/15 13:59
→ finasoul: 很開心 04/15 13:59
推 Dear8053: 就死不進1.8油電版的CS 04/15 14:13
→ LSFL: 日製左駕CS就是只有2.0NA 主要是供給北美的 04/15 14:15
→ LSFL: 這台的量/利潤沒大到讓原廠願意像NX那樣 04/15 14:17
→ LSFL: 出特規給台灣 要左駕配油電只能從英國進 04/15 14:18
→ sammy98: 不是1.6 turbo? 04/15 14:21
推 slimu0001: focus都沒了,toyota這個至少還有在生產 04/15 14:23
推 Rudolph0726: 進了銷量也不會多好 04/15 14:28
推 chillybreeze: 頭又大一直以來都給台灣次等貨 04/15 14:30
推 lolwtfnow: 不進1.6T GR是怕打到86嗎?畢竟後座能載人還是比較泛用 04/15 14:37
→ anglestar: Corolla sport 1.2T, 1.8 hybrid, 2.0NA加速比較 04/15 14:37
→ anglestar: 1.8 hybrid的加速實在跟sport這名字扯不上邊 04/15 14:38
→ anglestar: 2.0NA比較sporty啦 影片最後還有同場加映1.6T 04/15 14:38
→ anglestar: 題外話,英國的CS價錢非常驚人,18吋輪圈的約151萬台幣 04/15 14:44
→ anglestar: 部分歐洲市場有賣CS 2.0 hybrid 也很貴就是了 04/15 15:02
推 david7112123: 1.8誰買神a跟Prius 04/15 15:09
推 NEX4036: 這台進了,神CC、神A怎麼賣? 04/15 15:25
推 penny31029: 這台進了神A真的不用賣,除非價錢第一不然沒理由買神A 04/15 15:38
→ alex00089: 成本比較高吧?要賣多少 04/15 15:58
推 gs00001: 國慘Altis賣一台賺三台,賣Auris沒賺那麼多。 04/15 16:06
噓 gn90178: 台灣na2.0有到7秒 誰要信 04/15 16:08
推 Benefits: 1.8H高性能馬達版140ps也不太夠...至少要M20A-FXS, 2.0H 04/15 16:08
→ Benefits: 199ps. 豐田嘗試很多來彌補THS不夠運動的特性,但下放 04/15 16:08
→ Benefits: 到Auris都不切實際,我覺得短期內還是2.0L自吸最fit Auri 04/15 16:08
→ Benefits: s. 04/15 16:08
推 geniusw: 1.8 cs會打到神A 04/15 18:57
→ happy1b1c: 不會打到神A吧...4D和5D取向差這麼多~空間就小很多了 04/15 19:29
→ happy1b1c: 光是營業用車就完全沒市場了 04/15 19:29
推 austin0353: 等下一代1.5H或1.5T 04/15 19:31
→ happy1b1c: 看大改款會不會進步點~ 月底對岸車展可能會有消息 04/15 19:31
→ KarlMarx: 哪有可能打死神a 五門四門客群不一樣 但cs後座比神a 04/15 20:01
→ KarlMarx: 還慘... 04/15 20:01
→ KarlMarx: 而且cs價格一定比神a貴十幾萬 04/15 20:01
推 h888512: 這種車應該是要配1.5渦輪才對味 04/15 21:10
→ anglestar: 英國製造的CS在歐洲賣得非常貴,拉來台灣賣應該沒市場 04/15 21:16
推 mnbvc456: 你想要的,不會給你 04/15 21: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