
→ ftwing: 缺點就是沒有進Corolla Touring 04/05 07:25
→ ftwing: 有沒有覺得CS像是被追尾撞到? 04/05 07:26
→ kalmia: 排量 同價位退回去考慮神A 神C才1.8還有油電 04/05 07:36
→ yokann: 進口國產感覺很難比較吧 04/05 07:49
推 iceonly: 都跑去買馬3了吧 04/05 07:58
推 KarlMarx: 缺點就是後座空間阿 04/05 08:06
推 KarlMarx: 而且現在是休旅車的時代,連神A都賣不好了 04/05 08:09
推 fold7: 神A有油電也有後獨立懸吊 買神A就好 折扣還多 04/05 08:20
推 smile521688: 這台的客群 算年輕人居多吧! 04/05 08:30
推 Laniakea28: mazda3雖然也是2.0自吸,但至少不是CVT 04/05 08:33
→ Yoimiya: 這台對比就馬3 那大家就都去買馬3了 04/05 08:38
推 Yuijian: 花80萬+結果後座不舒服就不買了 04/05 08:54
推 QuentinHu: 神A還在腳踏煞車真的敗筆 04/05 08:59
→ QuentinHu: 靠搞笑一早在打啥,手煞車啦 04/05 09:00
推 mouz: 會在TOYOTA花這個預算的,應該大部分都買神A或CC吧 04/05 09:07
→ yulbin98: 國產/休旅車利潤才高,不然出來都幾年了還沒大改款 04/05 09:20
推 nat50601tw: 看過不少女生開auris 外型不錯 車也小小的 04/05 09:22
推 JER2725: 都會區很常見,不覺得這台很冷門 04/05 09:27
→ JER2725: 當然你和休旅車比是冷門啦 04/05 09:28
推 jen1121: 小車 04/05 09:30
→ AcuraTL: Mazda3配備更豐富 04/05 09:45
推 morrishh: 你要不要看看那Focus現在怎樣了 04/05 09:52
推 finasoul: Toyota的微笑馬三 04/05 09:55
→ finasoul: 神A是「手」煞車.. 04/05 09:56
→ finasoul: 這台賣點應該是TSS3.0和座椅吧 04/05 09:57
推 Benefits: 台灣的豐田客群屬性緣故.他們寧願買CC,銷售人員也會推 04/05 10:10
→ Benefits: 國產車,毛利比較高. 04/05 10:10
推 finasoul: 完全不同的東西跟屬性有關係嗎? 04/05 10:12
→ final01: 這台就某些人在吹,實際連神a,都贏不了 04/05 10:13
推 finasoul: Auris就不適合家庭用,難道買HRV的客人會去買Fit2.0? 04/05 10:16
推 Benefits: 我有長輩朋友是豐田粉,夫妻兩人生活,考慮安全性好停車就 04/05 10:20
→ Benefits: 牽這台.但懸吊對年長者過硬,原廠登錄普胎超吵. 04/05 10:20
推 LJJ5566: 去看過實車空間真的小到不行,少數空間比馬三還小的車 04/05 10:21
推 finasoul: 其實過硬也很好解決,換altis高扁平16吋胎圈就好了 04/05 10:23
推 Benefits: 這台我覺得大概就豐田粉家庭的年輕人適合當第一台車. 04/05 10:23
推 finasoul: 好像買什麼廠牌就是xx粉 哈哈,螺絲粉 04/05 10:25
推 Dino14124: 這台就馬3啊==在爭啥,銷量長這樣就是和泰故意不賣的 04/05 10:32
→ Dino14124: ,連展示車都不擺,單純是一個產品線的展示而已 04/05 10:32
→ Dino14124: TSS3.0跟高速油耗就是現在小家庭混合車輛的吸引力 04/05 10:32
推 p5319: 車主來留言,要好養、掀背車外型、買車小白、夠用的穩定性 04/05 10:43
→ p5319: 這台對於兩個人用還尚可接受,再多就真的是空間擁擠了 04/05 10:43
推 yabeeboo: 神A是不是沒有環景? 04/05 10:44
→ p5319: ps夠用的穩定性就單純順順開,國道換車道不會有什麼飄飄感 04/05 10:44
→ p5319: 開了七年開始覺得空間不太夠,但和泰又不導入touring(嘆 04/05 10:45
→ happy1b1c: 明年好像要大改款了 04/05 10:50
推 liberaloner: 神A最高階有環景 04/05 10:50
推 Dino14124: 明年被停產了啊哈哈,只留CS hybrid,但和泰應該還是 04/05 10:53
→ Dino14124: 不願意進 04/05 10:53
→ Dino14124: 和泰似乎想把掀背車產品線全都放棄掉 04/05 10:53
推 finasoul: 加減賣而已吧,不太在乎 04/05 11:07
推 SIL: 車子產品定位和馬三太接近,但馬三有AT變速箱、稍 04/05 11:12
→ SIL: 大的空間、內裝,而且妥善率也不算差。銷售的話就 04/05 11:12
→ SIL: 和泰明顯無心經營進口房車,Camry、Prius也都是等 04/05 11:12
→ SIL: 願者上鉤的佛心銷售。 04/05 11:12
推 blurish: 業務只會推薦利潤高車款 04/05 12:31
推 Lireserty: 買這個不如買馬三,死不進touring 04/05 12:38
推 evilguava: 車主路過,其實CS剛進口那3-4年賣的還不錯,甚至比馬 04/05 12:54
→ evilguava: 三還多。但可能是後來出了CC,加上大家都跑去買休旅車 04/05 12:54
→ evilguava: ,從大概2021年之後不僅和泰的年式更新都很隨便(除了 04/05 12:54
→ evilguava: 23年跟日本一起小改款那次之外),經銷商也幾乎就不太 04/05 12:54
→ evilguava: 推這台,可以說直接放生。可能真的大部分台灣豐田受眾 04/05 12:54
→ evilguava: 不太會考慮這種車型吧,寧願買神A和CC。而且CS應該比 04/05 12:54
→ evilguava: 較偏年輕受眾,洗精裝單應該比較有難度XD 04/05 12:54
推 wayneshih: Auris 沒有賣得比馬三好過吧 Toyota 客群就不愛2.0啊 04/05 13:14
推 sdd5426: 缺點就是T牌的客群大多不是這種車型的愛好者啊 04/05 13:33
推 nsu04247: 後座空間。 04/05 13:34
推 sansiaman: 太小台,我173骨架寬,進去都嫌擠 04/05 13:58
推 fuyuo1469: 2.0CVT,同一套動力的NX200是斜L獲利主力 04/05 14:08
推 finasoul: 阿就Rav4動力總成啊,不是不愛2.0。是車太小 04/05 14:16
推 yanzistart: 2.0CVT超慢的 還是DSG有操控感覺 04/05 14:17
推 finasoul: 日系賣最多2.0的不就Rav4 04/05 14:19
推 yudeifish: 這台其實蠻好開的,但就內裝硬體太爛,隔音爛音響也爛 04/05 14:59
→ GiantChicken: 這台拉長一點就能當神a賣了 04/05 15:04
→ wayneshih: 歪L要買到2.0以下得去買LBX了 04/05 15:27
→ GLUESTICK: 這台就做出來打golf的 04/05 15:36
推 RGTsupply: 這台是給品牌迷思的人買的 同級距掀背他的優點就是只 04/05 16:35
→ RGTsupply: 有妥善率 04/05 16:35
→ n7k7kcc: 車主推一個,當初就是不喜歡馬三的滑鼠外觀才選這 04/05 17:07
→ n7k7kcc: 台的,不然配備真的是馬三比較好,不過TSS3.0好用 04/05 17:07
→ n7k7kcc: 、賽車椅帥就完了包覆感也不錯,到現在快一年了都 04/05 17:07
→ n7k7kcc: 蠻滿意的,這台和泰感覺就是賣身體健康的,看車的 04/05 17:07
→ n7k7kcc: 時候業務也說了幾乎都進RAV4、CAMRY這種比較熱銷的 04/05 17:07
→ n7k7kcc: ,CS進的量不多 04/05 17:07
推 akito117: 還有賣就不錯了,掀背車現在越來越少了QQ 04/05 18:08
推 biggood20708: 這台跟chr 和泰都不太想賣啊!不然怎都不進國外賣 04/05 18:18
→ biggood20708: 最好的1.8油電 04/05 18:18
推 weidersin: 當買菜車還不錯滿好開 我覺得比我另一台model s好開 04/05 18:48
推 crazytank: 後座有點小 不然是蠻想買 這真的只適合兩個人 04/05 19:42
推 Benefits: 這台其實不差,只是經過和泰一手,我就敬謝不敏了. 隔壁 04/05 20:04
→ Benefits: 本田跟松田直營的,不會這麼破廉恥. 04/05 20:04
推 sdd5426: 台馬就算了 台本還有上面那種人可以吹 難怪百萬三星客貨 04/05 20:44
→ sdd5426: 車也敢端出來 04/05 20:44
→ finasoul: 哈哈 國產客貨車賣比進口客車貴 04/05 21:39
→ finasoul: 客貨車省下的稅先反應在售價才有廉恥可言吧 04/05 21:40
推 gnor: 後座空間 、稅金 04/05 21:41
推 Dino14124: 你的廉恥是指140->127嗎,乖你的鼻子掉了 04/05 22:35
推 finasoul: 賣的差就車小2.0稅金,要說性能比不過渦輪車。要小車省 04/05 23:13
→ finasoul: 錢的又不想買2.0 04/05 23:13
推 timewaits: 這台有時候連展示車都看不太到 不過我175覺得後座沒有 04/05 23:17
→ timewaits: 想像中小 賣點就是TSS3.0跟日本進口 其他我覺得就還好 04/05 23:17
推 Dear8053: 這台要出60週年版本,可以等看看 04/05 23:53
推 royli: 和泰進這台不如給油電touring 04/06 06:43
推 qousta: touring 很醜...拜託不要 進油電就好 04/06 08:50
→ qousta: 這台開起來比馬三輕快靈活 04/06 08:51
→ yokann: 聽說有60周年特仕車 我是不是叫朋友忍一下 04/06 11:29
→ ETJohn: 我老婆開超過五年了,很好開啊 04/06 15:57
推 BMW716i: 我覺得舒適和操控之間雖算有達到平衡,但也因此定位稍微 04/06 18:28
→ BMW716i: 失焦。 04/06 18:28
→ BMW716i: 整體底盤懸吊不錯,引擎運轉品質也不差,就CVT最可惜, 04/06 18:28
→ BMW716i: 還是不夠乾脆利落。而乘坐舒適度方面,平路穩定,若有經 04/06 18:28
→ BMW716i: 過窟窿會覺得偏硬。 04/06 18:28
推 kenintw: 拜託不要touring 04/07 07:57
推 dav821220: 安安我車主啦,這台受眾應該只有豐田粉/家人希望買豐 04/07 15:33
→ dav821220: 田但停車位受限&想要有點個性的人。 04/07 15:33
→ dav821220: 以有不少機會開到歐洲車的我來說,這台的操控跟穩定性 04/07 15:33
→ dav821220: 以豐田來說真的很棒了,但稅金/車室空間跟世代真的是 04/07 15:33
→ dav821220: 硬傷,不然它的動力跟CVT實際上沒這麼不堪。 04/07 15:33
→ dav821220: 然後還是希望和泰可以再進啦,畢竟前面也進過不少款賣 04/07 15:33
→ dav821220: 身體健康的冷門車款也還是一直在賣XD 04/07 15:33
推 akito117: 原廠胎有點吵,換胎真的安靜很多,操控還行馬力也是 04/08 18:3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