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tomdavis : 漲多來個狠狠的回檔 奪命回馬槍! 06/26 13:25
推 lusifa2007 : 信驊根本法人互丟吧 06/26 13:26
→ cuteSquirrel: 需求暢旺 看不到盡頭 06/26 13:26

推 Trollenglish: 都是投信炒的垃圾 06/26 13:27
→ andy87115 : 這種自己看就好了 還需要新聞報 06/26 13:27
推 tomdavis : 正5邪教的靈壓.... 06/26 13:28
推 clusis : 國巨炒過頭了 06/26 13:28
推 GUMIGUMI : 慘了 06/26 13:29
→ kill0934 : 我想這次真的完蛋了 06/26 13:30
推 maimss : 信驊300張就鎖死了XD再炒啊 06/26 13:30

→ andy87115 : 這東西沒啥人有 有的也是幾股好玩放著而已 06/26 13:31
推 j0987 : 推 06/26 13:31
推 f204137 : 漲到PE100倍 貪狗的趣味 06/26 13:32
推 HandsomeAnn : 聯發科怎麼會跌停有啥消息 06/26 13:32
推 pc007ya : 真都垃圾 06/26 13:32
→ tctv2002 : 一天跌一台車 06/26 13:33
推 s91156 : 沒事啦休息一下 06/26 13:33
→ Brioni : 預備唱!全都是泡沫~ 06/26 13:33
推 xiaoyao : 陳爸 男子漢 尾盤還V起來 棒棒 06/26 13:34
推 jan58912 : 救救螃蟹 他根本沒有站上去過 06/26 13:34
推 ibanes : 信驊就神仙打假,凡人沒幾位啦 06/26 13:34
→ ibanes : *架 06/26 13:34
推 hank7202 : 信不信今天投信還是在買國巨 06/26 13:34
推 joygo : 這些都是過去特別強勢的股票 每次跌深都反彈 06/26 13:34
→ joygo : 連谷歌爆炸 聯發科都漲 內資真的蠻厲害 06/26 13:35
推 cymtrex : 這次是真的完蛋了 06/26 13:35
推 goodkilua : 千金股是我指標之一,沒回穩就大家開心惹~ 06/26 13:35
→ kutkin : 股王都不行了 06/26 13:37
推 nicayoung : 空軍大屠殺,從今天開始血洗 06/26 13:37
→ ma721 : 股王上次低點也是15K 06/26 13:38
→ fujimoto : 祥德救我 06/26 13:38
→ scott032 : 發哥五月初也是跌到三千四 06/26 13:38
推 Brioni : 盤中撿發哥零股,沒想到後面直接亮燈 06/26 13:38
推 akira01 : 不單純吧,殺的都領軍股 06/26 13:38
推 misthide : 泡沫破了 06/26 13:39
→ andy87115 : 這篇也蠻費的 台達電權值前三大接近跌停也沒提 06/26 13:40
→ Kenhon : 融資爽不爽啊 快去解定存沙爆小兒 cc 06/26 13:40
推 ymx3xc : 能玩信驊的根本沒差吧 06/26 13:41
推 PG24DL0 : 崩崩 06/26 13:41
→ nocash : 大跌隔天都暴V,被嚇甩掉的人就沒什麼好說 06/26 13:42
推 angelicwing : 鬼指要收-2000? 06/26 13:42
推 nihao0621 : 爽 06/26 13:43
推 imlucky : 好棒 融資抬出去 06/26 13:43
→ purin3333 : 千金股就是沒阿呆散戶接的動 06/26 13:44
→ purin3333 : 最後只能大戶法人自己互砍 06/26 13:45
推 jhss : 能買信驊的這點上下根本沒什麼 06/26 13:47
推 GGinindering: 白海豚的股王空單??可以尊嚴停損了嗎? 06/26 13:48
→ jhss : 韓股硬拉200點回來 猛 06/26 13:49
→ eastereaster: 高本益比的全部去414 06/26 13:49
推 sorrow0206 : 這只是剛開始.jpg 06/26 13:49
推 denny2000 : 本益比過百倍的都要腰斬 06/26 13:52
推 mnmnooo : 新聞就是出貨,升評同理 06/26 13:52
推 CYHGCS : 你沒玩是你沒玩 我身邊一大堆朋友都只買千金股 06/26 13:52
推 fajita : 投信養小鬼,怎麼上去,怎麼下來 06/26 13:53
→ CYHGCS : 真的不要用自己的眼界看股市欸 06/26 13:53
→ lokoo : 下週一主動式應該繼續殺 06/26 13:56
推 aaa80563 : 大信驊崩了 那小信驊怎麼辦 06/26 13:58
推 a923508 : 不久前發哥股價大漲要被關緊閉時還被立委關切 現在 06/26 13:58
→ a923508 : 跌也可以關切一下嗎 06/26 13:58
→ x58420 : 投信自己玩 06/26 13:58
→ lluunnaa : 怎麼上來怎麼下去 06/26 14:04
→ chungnokia : 沒事啦,本多終勝 06/26 14:05
推 joefaq : 祥德怎麼搞得股市崩盤了 06/26 14:08
推 NEX4036 : 沒有散戶來亂 漲跌純粹看大戶心情 06/26 14:10
→ thinksilver : 祥德認真一點好嗎 06/26 14:13
→ angelo98 : 唉 06/26 14:1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