噓 kakalin : 哪裡崩盤? 06/26 11:43
噓 ggbi4zzz : 大媽沒錢抄底了,被外資抽 06/26 11:44
推 m9103232 : 會怕就賣,少賺而已 06/26 11:44
→ davie11333 : 正常崩盤 06/26 11:44
推 nO25948 : 快4萬5 說崩盤 台股真的瘋了 06/26 11:44
推 ohlong : 崩盤定義至少要破前低吧 06/26 11:44
→ andy87115 : 我先 只要跌就是不正常 06/26 11:44
推 brian040818 : 熊市 AI泡沫 自己選 06/26 11:44
噓 nutrino : 4萬說崩盤? 06/26 11:44
推 maimss : 離年線還有幾萬點的距離欸 06/26 11:44
噓 since8675 : ..崩?...盤? 06/26 11:44
推 ken13520 : 還在4萬多崩個雕 06/26 11:44
→ maimss : 到年線你再說崩還來得及 06/26 11:44
→ ffxx : 沒跌回三萬都是正常震盪啦 06/26 11:45
推 slluu2 : 給你上車的機會 還有時間在這邊問東問西 06/26 11:45
→ kakalin : 低認知韭菜發文真的喜歡不經腦子 06/26 11:45
推 aegis80728 : 震盪盤還崩盤傻傻分不清 06/26 11:45
噓 ivan1116 : 盤? 06/26 11:45
→ link4517 : 根本不用怕。反正都是要賠錢 06/26 11:45
推 winner1104 : 你怎麼不乾脆去擲杯問神? 下一期大樂透頭獎號碼是 06/26 11:45
→ winner1104 : 多少? 06/26 11:45
推 shumann1810 : 4萬多 崩盤??? 06/26 11:45
→ projectb : 國安雞精: 06/26 11:45
推 m13579 : 4萬崩盤? 你是4萬以上才買一堆 之前都沒買喔不然怎 06/26 11:45
→ m13579 : 麼覺得崩 06/26 11:45
噓 Orenjifurai : -3%叫什麼崩盤 第一天買股票嗎 06/26 11:46
推 ufo559 : 崩到年線 ai is over 06/26 11:46
推 yulun1984 : 最後上車機會 不回頭惹 06/26 11:46
推 pilibobo : 4萬崩盤,你認真….? 06/26 11:46
噓 Gedu : 你看推文就知道怎麼做了 06/26 11:46
推 yulunyeh : 崩盤 06/26 11:46
噓 nO25948 : -3%叫崩盤 你不要買股票了吧 06/26 11:46
推 jessbianrad : 你說4萬幾崩盤? 再說一次? 06/26 11:46
推 DonDonFans : 問就是崩盤 空頭大屠殺 這只是剛開始! 06/26 11:46
噓 Friend5566 : 大崩盤了 06/26 11:46
推 ma721 : 看各龍頭股,跟本還好! 06/26 11:47
→ iwanowsky : 崩盤ABF還可以長這樣? 06/26 11:47
→ galleon2000 : 正常的崩盤 06/26 11:47
噓 CvyGG : 崩盤 已認賠走了 06/26 11:47
推 wonder007 : 那6/8那天算什麼盤?? 06/26 11:47
→ bndan : 崩盤通常會帶賽到整個盤一起大跌= = 別的不說現在長 06/26 11:47
→ ma721 : 等各龍頭股都M頭再說崩 06/26 11:47
噓 AN94 : 4萬叫崩盤 所以台股崩到2025? 06/26 11:47
→ bndan : 榮跌的還比大盤少 這盤看起來只是PE修正而已 06/26 11:47
→ brian040818 : 誰叫你4萬才進場 這邊都是3萬以下建滿倉 06/26 11:48
→ brian040818 : 少賺而已 懂? 06/26 11:48
推 Arkzeon : 先跟你說,520當天才破4萬。你該不會是買不到一個 06/26 11:48
推 feijai : 賭狗還沒肉身打房哪算崩盤 06/26 11:48
→ Arkzeon : 月的吧 06/26 11:48
推 soon55555 : 今天如果跌4000就崩了 06/26 11:48
推 Cheng2042 : 都不能跌的,看到綠字就崩潰 06/26 11:48
推 pt993526 : 崩盤吧 下看30000 06/26 11:48
推 gkkcast : 崩盤。殺貪狗 06/26 11:48
→ ly102530 : 正常回檔 請用力買 06/26 11:49
推 tengobo : 歐印 06/26 11:49
→ turst : 漲那麼多了 拉回整理一下 才健康吧 06/26 11:49
推 WhaleYu : 異常回檔 06/26 11:49
推 b54102 : 要回38000了 06/26 11:49
推 Shepherd1987: 正五神教 忠誠! 06/26 11:49
→ King5566 : 問就是崩盤 06/26 11:49
推 b425k1719 : 有機會看到1字頭的台積嗎 06/26 11:49
噓 eknbz : 正常的崩盤 06/26 11:49
推 loliconrd : 這樣就怕難怪你薯條不能加大 06/26 11:50
推 syd0518 : 4萬5買一堆 現在心態快崩 06/26 11:50
→ IDaBian : 是崩盤 你快走 台股留給我玩就好 06/26 11:50
推 lovew811159 : 快逃 06/26 11:50
→ OGC1000times: 不覺得現在底底低了嗎 嘻嘻 06/26 11:50
推 gininder : 回檔啊 連40000都沒摸到好意思喔 06/26 11:50
噓 w08445566 : 殺那些追在48000貸款歐印樂觀仔 06/26 11:51
推 hydetomiko : 崩盤 06/26 11:51
→ w08445566 : 今天沒賣下週就是季線 06/26 11:51
推 yang0623 : 問就是崩盤 現在才剛開始! 06/26 11:52
推 vn507595 : 貪狗快上阿,正2搞不好還資增 06/26 11:52
→ alfi2016 : 大跌 大買 大賺 懂嗎? 06/26 11:52
推 windfeather : 指數才從高點跌3000而已耶,連10%都不到 06/26 11:52
推 aa01081008tw: 跌到2萬下再來說崩盤吧 06/26 11:52
推 LLSBOY : 連跌2天,融資20張正2了,怎麼輸 06/26 11:52
推 offstage : 這波是正常崩盤 06/26 11:53
推 akakbest : 沒看到3字頭都是高點 06/26 11:53
→ Sianan : 崩盤的開頭!快逃! 06/26 11:53
→ EQUP : 機構不賣換現金怎麼有錢繼續拉? 06/26 11:53
→ EQUP : 散戶沒本事跟著一起賣高抄底,就抱緊就好 06/26 11:53
→ ppbro : 修正 月線硬啦 06/26 11:53
→ auy51 : 正二 團結 06/26 11:53
→ aa01081008tw: 不過4萬7才進場的..買太多可能會扛不住XDDDDDDD 06/26 11:53
推 YDSK : 崩盤??你要不要先思考一下自己在講什麼 06/26 11:53
推 xboxandone : 三萬八多蛙:你們在叫什麼 06/26 11:53
推 morgen123 : 沒跌多少 06/26 11:53
推 xu3 : 現在是回檔 繼續跌就是崩盤 選我正解 06/26 11:53
推 devilfruit : 不要怕 是技術性調整 06/26 11:54
推 YumingHuang : 說實話除非你既沒錢又無法賺錢、不然及早見到崩盤是 06/26 11:54
→ YumingHuang : 好事啊.. 06/26 11:54
推 kakalin : 成本在三月低點 到底怎麼輸 四貸仔就乖乖認賠吧 06/26 11:54
推 TopGun2 : 現在正是買正二的時機點 06/26 11:54
→ aa01081008tw: 一堆借錢借到爆的..如果漲幅不如預期..真的會笑死 06/26 11:54
噓 asd0230zx : 馬照跑舞照跳 台股上看五萬點 06/26 11:55
→ YumingHuang : 慢慢丟錢進去之後不就可以領錢了? 06/26 11:55
推 NEWSUP : 回檔一下啦 這兩個月漲了快一倍 06/26 11:55
推 sheep2009 : 現在是預期升息回調 06/26 11:55
推 yousking : 正五神教都還沒發功 06/26 11:55
→ offstage : 這跟黃金從4800跌到4400感覺很像 06/26 11:55
推 whyhsu : 問就是歐 06/26 11:55
推 n74042300 : 是限時特價 06/26 11:55
→ Muilie : 正常回檔觸發崩盤 06/26 11:56
→ n74042300 : 現在是正二購買甜蜜點 06/26 11:56
推 ChungLi5566 : 小兒想空被台灣人嘎爆 就這樣 06/26 11:56
→ offstage : 3800就買的人說,才跌那麼一點點,還有賺 06/26 11:56
推 vdrenike : 除非4萬8才進場,不然都是少賺而已 06/26 11:56
推 aling1205 : 大漲300小跌1500???? 06/26 11:56
→ offstage : 然後很多人在4400的時候還繼續加碼,逢低買進 06/26 11:56
推 Loda29 : 不要跌一點點就在唉 06/26 11:56
推 Pheromone : 跌不到3%叫崩盤? 06/26 11:56
→ steven1220 : 你看上面很早跳出來說回檔不怕的,早就嚇到一邊哭了 06/26 11:56
推 vux : 正五神教已經進場 06/26 11:56
推 mrLian : 依照過去明天就回來了 不買嗎 06/26 11:57
推 bdgnrd0103 : 崩盤要50%吧 06/26 11:57
推 Heedictator : 完蛋了 06/26 11:57
推 hipocritos : 夏特結束惹 06/26 11:57
噓 iiverson649 : 永遠有人問誰能預測未來 06/26 11:57
推 linleex : 這是正常崩盤 06/26 11:57
推 fishfi : 正常崩盤 06/26 11:57
推 crabpink : 正二天下無敵,貪狗衝啊 06/26 11:58
推 merom : 崩盤 我清空了 06/26 11:58
噓 Haruna1998 : 前面+100% 跌不到10%崩啥盤 06/26 11:58
→ crazydj : 都賺2萬點了 跌一點點就受不了? 06/26 11:58
推 kenda : 回測月線整理而已啦 不要怕 06/26 11:58
→ linleex : 第四法人在外資面前只是笑話 06/26 11:58
→ trader79 : 崩??? 06/26 11:58
推 imlucky : VVVV 06/26 11:58
推 tfoxboy123 : 跳海日 06/26 11:58
推 Iguchi2B : 崩 06/26 11:58
→ trader79 : 那崩了 06/26 11:58
推 makakatw : 一跌就問是不是崩盤 勸你還是不要玩股票乖乖上班吧 06/26 11:58
→ soulXdancer : 每次跌就崩盤 06/26 11:59
推 lastphil : 從前面幾次來看就只是回測月線 應該正五抄底 06/26 11:59
→ banmi : 慢慢回檔,溫水煮青蛙 06/26 11:59
推 nidhogg : 上半年結帳空,七月大家就回來了(信心喊話 06/26 11:59
推 luben : 第四法人集結中 06/26 11:59
→ Scott850205 : 崩啥 繼續加碼 06/26 11:59
推 gekidou : 崩 06/26 11:59
推 OGC1000times: 大盤k線就是M頭啊 06/26 11:59
推 j32072 : 回調跟崩盤哪裡不一樣 回調年線也是崩盤 06/26 11:59
→ linleex : 外資繼續爽提款 06/26 11:59
推 aimgel : 月線洗雜質 06/26 11:59
推 uoho : 蹦 06/26 11:59
推 twistplok : 如果後面下週繼續跌就是崩盤,如果大漲就是回檔而 06/26 12:00
→ twistplok : 已,有沒有覺得我在說廢話? 06/26 12:00
推 s011109 : 其實還好吧 不知道在恐慌怎麼 06/26 12:00
→ s011109 : 快逃啊 06/26 12:00
推 wiseinnis : 緊張什麼啦 這不就V了 06/26 12:00
推 a77942002 : 主委開放加碼時間~ 06/26 12:00
→ misthide : 正常能量釋放 06/26 12:00
推 z70126 : V成這樣,有人沒撿鑽石嗎? 06/26 12:00
噓 rufugy : 上看10萬點 看法不變 拉回就是買 怕鳥 06/26 12:00
推 sai307 : 崩盤定義要不要看一下 06/26 12:00
推 toeternia : 心態崩了 06/26 12:01
推 diefishfish : 崩盤 06/26 12:01
推 pzlmh : 小跌1500 06/26 12:02
推 FirePopcorn : 給那些貸款仔上一課 06/26 12:02
推 saiboos : 小漲100%大跌3% 06/26 12:02
噓 vickyse : 我就應該放傑利鼠的圖片的 06/26 12:02
→ jalai : =======反彈 記得 逃命 cc======================= 06/26 12:03
推 taiwanesgoi : 相信哲哲 06/26 12:03
推 s800525 : 崩盤啦~~ 4貸6貸8貸塊陶啊~~~ 06/26 12:04
噓 OJC1106 : 想看回到25000 06/26 12:04
推 rufugy : 持股抱緊 我媽剛來電說 12點外資要拉了 06/26 12:04
推 stanley86300: 你不要跌一點點就受不了好不好 06/26 12:04
推 ktan : 這次是真殺 06/26 12:04
噓 jack2300211 : 搞不清楚的確定要玩股票? 06/26 12:04
推 EddieWuRJJ : 崩盤 06/26 12:04
→ Cadd : 只有未來人跟喊話賭徒可以回答你,正確心態是管他是 06/26 12:05
→ Cadd : 什麼不要預判 06/26 12:05
→ wondtty : 滿地鑽石 不撿嗎? 06/26 12:05
→ cpc21477 : 相信大盤永遠向上就加碼 反之 你覺得臺灣在這次AI 06/26 12:05
→ cpc21477 : 浪潮 權值股企業邁向倒閉 你就空手+放空 06/26 12:05
推 jaceda : 回3955才叫崩 06/26 12:05
推 Potsun : 等大盤 kd接近20,再來慢慢接 06/26 12:05
推 lmc66 : 這兩個有衝突嗎 06/26 12:05
噓 pppan : 只要跌就是買點 06/26 12:06
噓 CCPenis : 大盤高點沒有砍半不要說崩盤 笑死人 06/26 12:06
推 TFBF : 崩盤都是是後才知道 06/26 12:06
噓 kirorolove : 對你應該是崩盤,趕快逃 06/26 12:06

→ rcf150cc : 這邊都風向狗 問不到答案的 06/26 12:06
→ charlietk3 : 書拿起來讀一讀不要再跟風炒了 06/26 12:06
→ Waylon107 : 等你賣了,就可以長了 06/26 12:06
推 nocash : 問你自己相不相信台積電會跌到1800?如果不會,那就 06/26 12:07
→ nocash : 只是在嚇甩磨 06/26 12:07
噓 tws80531 : 外資發現鬼島連牛奶都喝不起撤光光 06/26 12:07
推 kanehhh : 崩盤是只GG跌停那種欸 06/26 12:07
→ julian816 : 關稅帝君法旨那次才叫崩盤 06/26 12:07
噓 losehope : 正常回調! 06/26 12:07
推 EeePC901 : 鄉民不是都說幹進去正二 06/26 12:07
推 horse2819 : 5萬前最後上車機會 06/26 12:07
噓 checkmarx : 哪有崩 06/26 12:07
推 kimura0701 : 崩盤 救我 06/26 12:07
→ kanehhh : 今天台積才跌不到2% 06/26 12:08
→ soushi : 夏季特賣 06/26 12:08
推 deangod99 : 也不過回到6月初的點位 這個月白幹而已 06/26 12:08
推 s9815149 : 回檔10-15%都還是正常的吧 06/26 12:08
→ bismarck3025: 大家對崩盤的認定標準一直在變~ 06/26 12:09
噓 benen : 你賠錢就是崩,賺錢就是噴 06/26 12:09
噓 Brown1010 : 崩了阿,下面就是兩萬點了 06/26 12:09
噓 ntumeddddd : 本益比30倍不算太高 你哪裡學的 06/26 12:09
推 jason168 : 剛回月線而已,不怕不怕 06/26 12:09
推 kasim780726 : 少年股神的崩盤 06/26 12:09
推 strong2205 : 崩爛 準備崩到3萬8 史詩級崩盤 06/26 12:09
→ ntumeddddd : 結算不看本益比 你知道席勒本益比多少嗎 06/26 12:09
推 ro40186 : 限時大特價 06/26 12:09
推 twfrank159 : 收盤翻紅還最大跌點咧= = 06/26 12:09
推 jimmy115 : 回頭來載你上車啦 還不快去貸款 06/26 12:09
推 B10044013 : 大哥 一年前才22000點耶 06/26 12:09
推 bbignose : 你沒賣就是崩盤,你賣了就是回檔 06/26 12:10
噓 flexin : 蛤 這叫崩盤 這叫股神? 06/26 12:10
→ b9211173 : 党會拿基金填 退休大媽也會無腦買 06/26 12:10
→ kimula01 : 今天會有人需要補錢嗎? 大家應該都賺翻了吧 06/26 12:10
推 try0905 : 崩爛 06/26 12:10
推 jvor0719 : 回檔 那次不是回檔 06/26 12:11
→ perlone : 崩 06/26 12:11
推 podon : 還沒崩完,下週繼續,融資還沒斷頭 06/26 12:11
推 paradigm : 這次不一樣 06/26 12:11
推 jickey : 阿呆谷 06/26 12:11
噓 KingChaly : 正常回檔啦,幹 06/26 12:11
推 PG24DL0 : 崩崩 06/26 12:11
推 weekend88123: 烈火烤貪狗 06/26 12:12
推 qwerapple : 摸到季線再問是不是崩盤好嗎 06/26 12:12
推 kausan : 正常崩盤 06/26 12:12
推 leito : 清融資啊 連殺4000點看看 06/26 12:12
推 kof2000a : 又不是跌了一兩萬點都還不是崩盤 06/26 12:12
推 audic : 殺fomo股不是剛好而已 06/26 12:12
推 cuteman991 : 日本今天也大跌,要習慣 06/26 12:12
推 pkh1234 : 今日不歐印 明日輸6貸同堂6倍 槓桿的都沒在怕了 06/26 12:12
推 KylianMbappe: 崩了!天崩地裂!燒毀! 06/26 12:12
推 love9130218 : 還不確定是不是第三大 06/26 12:12
→ audic : 清融資要殺到三萬八才會乾淨 06/26 12:13
推 icedog122 : 本益比30倍,叫做估值不高? 06/26 12:13
推 timerunsout : 4萬5千點 這就正常的波動啊 06/26 12:13
推 pukapuka : 大盤跌個3%叫做崩盤....? 06/26 12:14
→ pukapuka : 看百分比不要看幾點,會混淆自己 06/26 12:14
噓 vincent5236 : 歷史會紀錄這一刻是八貸同堂多殺多的起點 06/26 12:14
→ reall860523 : 記憶卡蛙漲價 終端漲價 通膨 升息 你覺得是正常回 06/26 12:14
→ reall860523 : 檔還是? 06/26 12:14
推 kyle10427 : 快逃 06/26 12:15
→ insense : 怕就賣光去定存喔 06/26 12:15
→ scm4ni : 這次不一樣快跑 06/26 12:16
噓 strlen : 崩回萬八 貪狗死好 06/26 12:17
推 nylecaleb : 問就是崩,崩到叫阿公 06/26 12:17
推 Imagine15 : 你融資仔嗎 06/26 12:17
推 AirFuckKing : 正常崩盤 都不知道幾貸同堂了 06/26 12:17
→ AirFuckKing : 還不崩 06/26 12:17
推 AK56 : 是崩盤 建議趁早出清 06/26 12:17
噓 korgh413 : 4萬5崩在哪 06/26 12:17
推 tskcuit : 國安的下面你還沒粗夠~~~ 06/26 12:18
推 zzTwo : 跌到四萬 就會看到滿坑滿谷的大媽 06/26 12:18
推 ChikanDesu : 你光看均線 根本連個像樣回檔都不算 06/26 12:18
推 oldk13 : 3開頭再來喊崩盤 天台一個人都沒有餒 06/26 12:18
推 SVXQ : 快賣喔 要崩了 06/26 12:18
推 Qpera : 崩盤 06/26 12:18
推 sdg235 : 回檔啦,都當貪狗了怕屁 06/26 12:18
→ zigq : 洗槓仔的牛仔褲 06/26 12:18
推 reallyamazin: 外資期現都大賣是假的嗎 現在股價都反應到2年後了 06/26 12:18
推 jason770515 : 崩 06/26 12:19
推 kyo7300918 : 同學崩盤至少回40以上,自己算 06/26 12:19
推 qweertyui891: 今年漲多少了…… 06/26 12:19
→ cluuu : 3趴叫崩盤嗎 06/26 12:19
推 zebra0115 : 3開頭我們多蛙又是另一套說詞了 也不會說是崩盤 06/26 12:19
噓 ap525922 : 一個禮拜後我再告訴你是不是 06/26 12:19
推 Remix00 : 獲利了結而已 06/26 12:19
推 GOXJOKY : 現在跌一點點就叫崩盤 真的崩的時候要叫什麼? 06/26 12:20
→ gpx369 : 跌到36000再來想說484崩了比較實際 06/26 12:20
推 sky001tp : 沒回到四萬都不是崩盤 06/26 12:20
推 ispy03532003: 會怕就趕快出清當先走一趟蛙,以後不要後悔就好 06/26 12:20
推 macinwould : 再貸再買 尬死小兒好嗎 06/26 12:20
→ zebra0115 : 只會說回檔比較明顯而已 06/26 12:20
推 kducky : 一個月後回答你 06/26 12:20
推 qq866 : 給你補貨不買,5萬才要買? 06/26 12:20
噓 OrangePest : 崩盤了 崩崩崩崩崩 06/26 12:20
→ goye : 哪裡崩? 06/26 12:21
推 qweertyui891: 台積電沒人要的時候就是崩盤 06/26 12:21
推 alpho : -3%崩盤 06/26 12:21
→ qoo781011 : 問就是崩盤 快跑 06/26 12:22
推 fantasyscure: 跌到剩2萬點才算崩 06/26 12:22
→ zzTwo : 擦鞋童都比沒單廢文的強多了 06/26 12:22
推 suughine : 又V回去了到底在怕三小 06/26 12:22
推 LipaCat5566 : 有鬼故事就是崩盤 現在只差鬼故事cc 06/26 12:22
推 miecowbai : 會怕就買 2412 啊 06/26 12:22
→ dotober2005 : 等季線到再說.. 06/26 12:22
推 MOBOI : 問題不大 還有4萬點 06/26 12:23
推 diefishfish : 空頭大屠殺,這只是剛開始。 06/26 12:23
推 odanaga : 才跌多少急什麼 06/26 12:23
噓 kumafez : 跌10%一直喊崩盤= = 06/26 12:24
推 AshengXD : 問就是崩 06/26 12:24
→ lym0715 : 一天到晚都在歷史第幾大漲點第幾大跌點 都麻痺了 06/26 12:24
→ lym0715 : 跟智障一樣 06/26 12:24
推 qkla : 大幅度回檔而已 06/26 12:24
推 slayptter : XDDDDD 06/26 12:24
推 gialon12 : 快跑 要死了 06/26 12:24
推 ian41360 : 問就是崩盤 06/26 12:24
噓 jason613 : 崩在哪 06/26 12:24
推 marforme : 4萬5叫崩盤?麻煩退出股市謝謝 06/26 12:24
推 coware : 崩 崩 06/26 12:25
推 benrin : 崩了 06/26 12:25
推 Yoimiya : 文就是崩盤 06/26 12:25
→ leftwalk : 其實是賭盤,每天都在賭,沒答案 06/26 12:25
→ oldk13 : 擦鞋董都要開分店了 你還在想逃 這就是差異 06/26 12:25
→ bbs0840738 : 跌到4萬再說崩盤 06/26 12:25
推 TCPai : 哪知,先看美股後續什麼走 06/26 12:25
噓 auerbach : 當然是崩盤啊 本來要五萬耶 06/26 12:25
→ icome : 這幾年初入股市的都以為股市只會漲不會跌 06/26 12:26
推 inf : 我早盤滿倉幹進去給你參考 06/26 12:26
→ a197905 : 接人還不上車嗎? 06/26 12:26
→ allsame : 3%就喊崩盤 你不要出來跟人家玩好不好 06/26 12:26
→ kamp4590 : 投降輸一半 06/26 12:26
推 EDWARDS : 算是崩吧 怕了 06/26 12:26
推 mnmnooo : 大崩 06/26 12:27
→ tony32135 : 連跌幾天了 當然是崩盤 還不快跑 06/26 12:27
→ e2699096 : 回檔啊 又沒明確利空 06/26 12:27
推 bettybuy : 不要蝶一點點就瘦不瞭 06/26 12:27
推 zeoliu1528 : 不要跌一點就受不了 06/26 12:28
噓 noreg0393933: 穩就是崩盤 06/26 12:28
噓 WuhanWinnie : 小漲10啪大崩3啪 06/26 12:28
推 zx0158 : 回檔都還沒10%就說崩盤,沒參與過股市嗎... 06/26 12:28
→ MoneyDay5566: 拉回不敢買 建議退出股市 06/26 12:28
噓 soarcher : 不要跌一點點就上來問 06/26 12:28
推 permanent27 : 明天就漲了啦,歌舞昇平 06/26 12:29
推 demon159000 : 知道的就不會在這裡 在國外退休了 誰都說不準 06/26 12:29
→ weiike : (大夥壯膽中) 06/26 12:29
推 zxcasd848 : 明天有可能漲就有鬼了 06/26 12:29
→ davidr : 洗籌碼啦 怕三小 06/26 12:29
→ baychi999 : 大媽今天家裡淹水沒辦法加碼 06/26 12:29
推 newman302 : 正常回檔啦 趕快趁機撿寶 我已經撿到滿手血了 06/26 12:29
→ thinksilver : 每次都有人問.............. 06/26 12:30
→ faultless : 正2神教開放信徒了 06/26 12:30
→ tank9 : 這是老天爺大發慈悲讓還沒上車的人上車 你緊張個屁 06/26 12:30
推 touchbird : AI騙局 全都是泡沫 06/26 12:30
→ chaobeilun : 你是不是很緊張 嘻嘻 06/26 12:31
推 benting : 崩盤 06/26 12:31
→ hellopillow : 本益比30不算高? 06/26 12:31
推 longlongyi : 問就是崩盤塊陶啊 06/26 12:31
推 STi2011 : 砍80%才算崩吧 06/26 12:31
推 hook99 : 趕快上車啊,這麼多問題 06/26 12:31
→ vltw5v : 看有沒有量 量大就是正常 06/26 12:32
噓 Abigo : 大盤連個5%都沒有是在哭三小 06/26 12:32
推 zuvio : 加碼衝五萬了啊,越跌越要加碼 06/26 12:32
→ dreamnook2 : (′・ω・‵)月底換零用錢 06/26 12:32
推 pigwannafly : 聯發科跌410元 06/26 12:32
推 tello : 獲利了結正常換手而已。加碼好時候。比周三價錢還漂 06/26 12:33
→ tello : 亮 06/26 12:33
→ xseul4315 : 是不是沒有錢攤平了 06/26 12:33
推 taikouhncheu: 再測試散戶貪婪程度呀,慢慢倒貨 06/26 12:33
→ dieorrun : 都漲到多高了還在看跌點喊崩盤zz 06/26 12:33
噓 tensinya : 這次不一樣 06/26 12:33
噓 kenslc199 : 憨多還在吃基本麵估值不高 套到腦子都壞了 笑鼠 06/26 12:34
推 deity1266 : 月底領出來... 06/26 12:34
推 dynamo : 韓國表示:這叫崩? 06/26 12:34
推 shisukaca1 : 蹦了 快逃啊! 06/26 12:34
推 summer08818 : 今年漲多少了 根本沒在做股票的不要出來耍白痴好嗎 06/26 12:34
推 a0921387223 : 健康回檔啦 崩盤是啥小 貪狗集合! 06/26 12:34
→ summer08818 : 整天看低能問洗版 06/26 12:34
推 aLaN0727 : 3萬點就貸款進場 06/26 12:34
推 lorries : 嘎崩脆 06/26 12:34
推 dunkyou : 沒人要抄底就是還沒崩夠 06/26 12:34
推 MoneyDay5566: 幹你娘 騙炮嗎 06/26 12:34
→ jalai : =======反彈 記得 逃命 cc======================= 06/26 12:35
推 luvahajlp : 六月初前買的都還是大爆賺欸 根本殺不了融資 06/26 12:35
推 kazaf5 : 正二團結 06/26 12:35
推 chris920309 : 當然是崩盤 會繼續崩的別擔心 06/26 12:35
→ tengobo : 歐印 06/26 12:35
推 tteeccddyy : 正常崩盤 06/26 12:35
推 rumblefish : AI 派對結束 06/26 12:36
噓 Everforest : 姑姪不算高? 那大家應該進場撿便宜啊 恐慌啥 嘻嘻 06/26 12:36
推 axr : 正2 忠誠 06/26 12:36
推 asdasd4522 : 去年關稅才是崩盤 06/26 12:36
→ win1109 : 還沒20%,破39000,我再跟你說。 06/26 12:37
推 CloudVII : 今天外資空單會破九萬嗎 06/26 12:37
→ CloudVII : 這次空單效果很顯著 前幾天都有撐住 06/26 12:37
→ tapky : 台股跌超過1000點都可定義為崩盤,大家很嚴格的 06/26 12:37
噓 nicoleshen : 崩你老木 06/26 12:37
推 ivan761016 : 漲30%跌10% 崩盤了 06/26 12:37
推 hate56 : 說崩盤你信嗎 06/26 12:37
推 yan2626 : 正二派的會說回檔 06/26 12:37
推 yuen1029 : 3萬1漲到4萬8 你說崩盤?會不會玩啊 06/26 12:37
噓 garlic1234 : 6/1 45337,只比現在高400叫崩盤? 06/26 12:38
推 Xration : 大爆崩 06/26 12:38
→ l6321899 : 現在還是超高,根本不算危機啊 06/26 12:38
推 ycsky : 正2怎麼輸? 06/26 12:38
推 angelo98 : 啾命 06/26 12:38
推 hero32036 : 現在撿 下禮拜睏霸數錢 06/26 12:39
→ ahg : 沒斷頭追繳都是回檔修正而已 06/26 12:39
推 qsc753 : 當然是崩盤啊 台股哪有在回檔的 06/26 12:39
噓 yeadean : 崩三小 06/26 12:39
推 netnetvip : 崩盤 06/26 12:39
→ himhim2257 : 早就講了你們傻多就是貪啊 笑爛 06/26 12:40
推 ledmstony : 崩盤啊 一堆M頭 06/26 12:40
→ KickAcer : 正2回30再來減 06/26 12:40
推 stp92010 : 錢進去就放著 兩年後就知道了 06/26 12:40
推 Derricklin21: 問一句你有看到利空嗎 沒有的話 那就買吧 06/26 12:41
→ jay0215 : 現在是4萬4又不是1萬4,到底在怕什麼?真怕就做空啊 06/26 12:41
→ himhim2257 : 看留言,一堆傻多不死心,真的要崩了 06/26 12:41
推 Crazyloveyou: 正常 下星期就破五萬點了 06/26 12:41
推 ssaic2006 : 都狂刷最大跌點了^_^.. 06/26 12:41
→ Derricklin21: 什麼時候崩盤不知道 但每一次崩盤都有大利空 僅記 06/26 12:41
推 AtDe : 還在40000上面耶 06/26 12:41
→ iwinlottery : 相信糖漿! 06/26 12:41
推 stunnn : 一定是崩盤啊到底在想什麼 06/26 12:41
推 wa782653 : 至少3w才叫崩吧 06/26 12:41
推 kei1823 : 利空都是殺完再來找的 06/26 12:42
推 xulglma : 正常崩盤 06/26 12:42
推 starfirerex : 正常崩盤 06/26 12:42
推 bear2008 : 跌到3萬再說 06/26 12:42
推 nas100 : PTT全都是在萬八歐印的,你在這裡問不準 06/26 12:42
→ kei1823 : 韭菜怎麼會覺得自己消息比較快 06/26 12:42
推 ivan761016 : 這次是不是崩盤我不知道 但要記住每次崩盤都跌很多 06/26 12:43
噓 zebra79979 : 崩盤,已一鍵出清,損益-2200000 06/26 12:43
→ dieorrun : 4萬5死心 我看你還是不要做股票了 06/26 12:43
推 one2three3 : 百貨公司年中特價 06/26 12:44
噓 jason4101 : -30%再說吧 06/26 12:44
→ lokoo : 今天破月線,照紀律至少要減碼,雖然我之前減碼都 06/26 12:44
→ lokoo : 好像87 06/26 12:44
→ a923508 : 我怎麼會知道.. 06/26 12:44
推 URGE1018 : 崩盤後要往上拉 解套賣壓大 主力要花更多力氣 06/26 12:44
推 azcooper : 正常回檔 年底87000 06/26 12:44
推 xm3u4vmp6 : 跌99% 還是爆賺 有種來啊 06/26 12:45
推 Xuanzib : 崩 06/26 12:46
推 julia66 : 五貸斷頭再說 06/26 12:46
推 fucking : 30倍不高喔???XD 06/26 12:46
推 zxcv820421 : 正常崩盤 06/26 12:46
→ dieorrun : 連五月融資仔都殺不到喊啥崩盤 06/26 12:47
推 primo781206 : 溫水煮青蛙 你各位呱呱呱 06/26 12:47
推 wujiarong : 高點回測沒10% 菜雞在恐慌 06/26 12:47
推 ARforever : 都沒跌破季線哪叫崩盤 但萬一跌到季線還扛的住嗎? 06/26 12:47
→ love9130218 : 花錢買未知風險,下禮拜確定V轉再進場 06/26 12:48
推 carlos159357: 依照現在融資槓桿率這麼高的情況,沒有槓桿崩斷每天 06/26 12:48
→ carlos159357: 有人跳樓,我都不會說是崩盤 06/26 12:48
推 create8 : 四萬點? 06/26 12:48
推 bbeck : 目前4碟 不4盤 給您餐烤 ~ 06/26 12:48
推 sansiaman : 0050買盤還占六成多,應該有的難 06/26 12:49
推 inthedark9 : 四貸五貸同堂的還好吧,本金那麼大,漲幾%就爽死了 06/26 12:49
推 uller : 崩 06/26 12:49
推 ayiela : 沒賣就是崩盤 賣了就是賣飛 06/26 12:49
推 good310118 : 彎腰撿鑽石 06/26 12:50
推 tnksda : 拉回就是買點一直拉回一直買 本多終勝 本的少話嘛.. 06/26 12:50
推 dazzzlee : 龍哥說是發財機會 老輸說是崩盤 看你信誰啊 06/26 12:51
推 k798976869 : 正常盤整 問AI了 十月 十一月 會漲到最高點才崩 06/26 12:51
→ visadanny : 美光崩才真的崩盤 現在美股靠他撐了 不然早就算崩 06/26 12:51
→ visadanny : 了 06/26 12:51
推 aaronpwyu : 超市特價打折在那發文還不買…… 06/26 12:51
→ berealand : 30倍?大型權值股25倍,但其餘有低於40倍的? 06/26 12:52
推 s454666 : 大爆崩 至少跌4萬點 會5000點 06/26 12:52
→ k798976869 : 6~8月盤整 預計9月大筆進場 十一月底前全出 06/26 12:52
推 accock : 少賺而已 下禮拜又回來了 06/26 12:52
推 a1684114 : 空頭大屠殺 這只是剛開始 06/26 12:52
推 sssss33333 : 我都被套了 06/26 12:52
推 pasti : GG 明年eps 130 你覺得呢 06/26 12:52
→ k798976869 : 之後準備看AI這操作能賺多少 06/26 12:53
推 timlu : 正常崩盤 車太重先看38000 06/26 12:54
推 HJJAAYY : 到底為什麼要看漲點 不看% 現在就歷史高隨便跌點都 06/26 12:54
→ HJJAAYY : 高 06/26 12:54
→ marknm : 肯定崩 06/26 12:54
→ hemisofia : 平均本益比在30倍算穩健 也只有這兩年才說得出來 06/26 12:55
→ Kenhon : 小跌1趴正常 幾本麵好吃 cc 06/26 12:55
推 subaru94 : 48000進場驕傲幾輩子… 06/26 12:55
→ lokoo : 融資全出場了,剩現股跟他混 06/26 12:55
噓 bring777 : 彎腰撿鑽石 06/26 12:56
推 pennappendix: 殺到六月底啦,七月就要開始回溫了,要開始看明年 06/26 12:57
→ pennappendix: 的東西了。 06/26 12:57
→ CDIAMOND : 怕就不要進賭場 06/26 12:57
推 kenbo : 正常回檔罷了,完全不用擔心 06/26 12:57
推 EIKD : 一個月後就知道是不是崩了 06/26 12:57
推 yukiinsummer: 小回檔喇 不回檔怎麼讓大家上車 06/26 12:58
噓 socialloser : 絕望崩 06/26 12:58
推 swat11239 : 又回到最初的起點 06/26 12:58
噓 DIDIMIN : 四萬多點崩盤????不要一損失就該該叫好嗎 06/26 12:59
推 CaTkinGG : 國安要不要守護一下台灣人的資產 最近大家才繳完稅 06/26 12:59
→ CaTkinGG : … 06/26 12:59
→ rexwis : 夏天到了 熊出沒注意 06/26 12:59
推 starwind159 : 38000以上 都只是修正 安心 06/26 12:59
推 Hbodo : 受不了震盪齁 06/26 12:59
噓 laventidus : 剩下菲誤多蛙壯膽笑死 06/26 12:59
噓 alvistan : 現在就是阿呆谷 06/26 13:00
推 ghj10625 : 崩,不要不信 06/26 13:00
推 qtzbbztq : 永遠都是事後才知道嚕 06/26 13:00
推 Mez : 買啦哪次不買 06/26 13:00
噓 e44444 : 還好吧 06/26 13:01
推 f204137 : 正常阿 哪裡不正常 一直漲上去 才不正常 06/26 13:01
推 duskrange : 國安基金趕緊進來幫忙 06/26 13:01
→ j73596 : 這只是開始 06/26 13:02
推 AndyMAX : 正常崩盤 06/26 13:02
推 c800 : 目前跌幅10%而已,前幾年有到快30...小崩而已 06/26 13:02
→ f204137 : 今天一跌 金管會又要賣雞本麵 你等著看 吧 06/26 13:02
→ energyy1104 : 你自己都說基本面穩健了 是在問什麼問 06/26 13:02
推 Mryuan : 正常崩盤的回檔 06/26 13:04
推 hihi29 : 泡沫這麼大 早該跑了 任何反彈都該視為逃命波 06/26 13:04
推 cates : 正五貪狗們繼續上車!! 06/26 13:04
推 n555123 : 應該可以算波動,你別忘了台股在這之前才多久就拉 06/26 13:04
→ n555123 : 了好幾千點甚至萬點,基本面也沒看到有鬆動,看來 06/26 13:04
→ n555123 : 看去就泡菜讓世界感受痛楚而已,波動放大倒是真的 06/26 13:04
推 boykid : 崩盤 06/26 13:05
推 bluu : 空軍揚眉吐氣 06/26 13:05
推 xxgogg : 問就是崩盤0.0//// 06/26 13:05
噓 piscesanitas: 崩盤啊天崩地裂了 06/26 13:05
推 AcaryStaytkD: 看你,有人跌1%就算崩盤 06/26 13:05
推 sonic37 : 月底領薪水就歐印回補,別擔心,你先卡位 06/26 13:06
推 AZ09 : 這都送分題了還不會做 上次黑色星期一結果又噴到4 06/26 13:06
→ AZ09 : 萬8都忘了嗎 甩一下要衝5萬了 06/26 13:06
推 WhiteKING : 3開頭才叫崩盤 現在都在衝浪 06/26 13:06
推 SCLEE5566 : 今天是阿呆谷 06/26 13:06
→ SCLEE5566 : 請相信魏哲家 06/26 13:07
推 URGE1018 : 開始人踩人了 06/26 13:07
→ vivirinka : 雞精沒出動都不算崩 06/26 13:07
→ wuklean : open醬 要延後IPO 這訊息如果是真 就是要崩崩了 06/26 13:07
推 anita780408 : 回檔啦 06/26 13:07
推 oceanman : 怎漲怎回 06/26 13:08
推 on32 : 股市正常都匯回檔或是崩盤 未來才會再創新高 乘風破 06/26 13:08
→ isolove19 : 本夢比轉本益比的過程 06/26 13:08
推 k0611812 : 還以為回2萬 06/26 13:09
推 wellwhatever: 台積沒跌停都不算崩盤 06/26 13:09
推 TKjoe619 : 4萬4叫崩盤?跌就是買 06/26 13:10
推 dbdudsorj : 崩??? 06/26 13:11
推 CYL009 : 劇烈回檔 06/26 13:11
→ x001611 : 出貨~出貨~ 06/26 13:13
推 imrslvisu : 盤整 06/26 13:14

推 limulus : 會怕的人趕快賣掉,富貴險中求,留在場內的人才能 06/26 13:14
→ limulus : 真正賺到錢,懂得人就懂 06/26 13:14
→ searchroy : 漲1700樂呵呵,碟1600懷疑人生? 06/26 13:14
→ skuutama1122: 跌快一點才叫回檔 緩跌才叫真的崩盤 06/26 13:15
推 yannicklatte: 4萬4在談崩盤,不要笑死人了 06/26 13:15
噓 ilovejessica: 估值不算偏高,ㄏ 06/26 13:15
噓 BruceChen227: 崩….? 06/26 13:15
推 myv3688 : 跌就是買 06/26 13:16
推 adenptt : 沒破25000叫什麼崩盤..小兒科 06/26 13:16
噓 dragonash13 : 5/20,6/8: ????? 06/26 13:17
→ ladygaga168 : 崩盤!向上崩 06/26 13:18
推 snobbish : 高點下來才多少,strong buy! 06/26 13:18
推 yt010004 : 股市本質是賭場 籌碼遊戲最終就是賭局 其他都理由 06/26 13:18
推 oneIneed : 崩完鬼故事才會出來 06/26 13:18
→ HaireiKay : 外資:當我前天賣1700多E是塑膠? 06/26 13:18
噓 yusirain : 還有時間廢話,還不趕快砍股票,塊陶啊 06/26 13:19
推 color529 : 還45000耶 哪來崩盤 06/26 13:19
→ domo9999 : 那第一大跌點跟第二大跌點後有崩盤嗎? 06/26 13:20
推 huntergirl14: 崩盤了,我猜回測42000 06/26 13:21
推 hjnklm : 抓最後一個 06/26 13:22
→ alladult : 國安基金還沒進場 06/26 13:22
推 ga877563 : 問就是崩盤 06/26 13:23
→ fantacliff : 3開頭再來說崩盤 06/26 13:25
推 s881720 : 記憶體太貴 AI沒救了 06/26 13:25
推 wrc0903 : 崩了 快逃 06/26 13:26
推 ddddmomo : 漲2倍拉回10趴是在怕什麼 06/26 13:26
推 dennis2030 : 回檔啊,離崩盤差得遠 06/26 13:27
推 kill0934 : 我想這次是真的完蛋了 06/26 13:28
推 Paulsic : 回檔60%也屬正常歐 06/26 13:28
→ GUMIGUMI : 崩盤了 完蛋 06/26 13:29
推 LanceHaHa : 登能 06/26 13:29
→ GUMIGUMI : 美國爸爸救救我 06/26 13:29
→ distellable : 把融資洗出去 06/26 13:31
噓 schumi3019 : 不是每天都在逢低檢嗎?今天那麼低攤狗怎麼不檢了 06/26 13:32
推 jumilin927 : 崩?你看幾萬點 06/26 13:32
→ loopdiuretic: 問就是崩 06/26 13:32
推 ken720331 : 回而已吧 06/26 13:32
推 LoveAsuka : 趕緊融資貸款ALL IN正2撿鑽石 06/26 13:32
推 cymtrex : 我想這次是真的完蛋了 06/26 13:33
推 caron0225 : 我覺得跌到3萬8都還算正常回檔阿@@ 06/26 13:34
→ tengobo : 歐印 06/26 13:34
→ knus789369 : 喇叭今天開小聲一點 06/26 13:34
推 letyouselfgo: 崩盤了大家年底再見 06/26 13:35
推 excercang : 崩融資仔的盤 06/26 13:36
推 nextpage : 還早8000點再來喊崩 06/26 13:37
→ OhmaZiO : 我還在等 感冒糖漿 進場欸 06/26 13:37
噓 KOSMOST : ㄅㄥ 06/26 13:37
→ RS44 : 根本還沒有空頭走勢 06/26 13:38
推 lineak : 對四萬八的來說 是崩盤 06/26 13:38
噓 hellomo : 沒有摸到季線前都是搔癢 06/26 13:38
推 kanehhh : 股版沒開黑特不算崩 06/26 13:38
推 jumilin927 : 破季線再來喊 小打小鬧也在緊張 06/26 13:39
推 NekomataOkay: 這叫崩 06/26 13:39
推 youbee : 算了我都低位階的股,還有錢等崩爛再買大盤吧 06/26 13:39
→ kccy24 : 會怕吼,逢高有賺就跑了,哪有天天過年的啦 06/26 13:40
噓 jackietom : 第一天玩股票? 06/26 13:40
推 tello : 撿的很開心。下周再看看是撿到起漲點還是…… 06/26 13:40
→ nicayoung : 問就是崩 06/26 13:40
→ d8917936 : 小跌3趴而已 無感 06/26 13:41
推 Saimmy : 越崩爬越高 06/26 13:4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