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william0916 : 通膨 06/25 21:56
推 autoexecbat : AI還沒幹掉通膨先製造出通膨 06/25 21:57
推 sistar5566 : ...並沒有大漲吧 合理反映價格而已 06/25 21:58
※ 編輯: asahi98 (203.222.16.55 臺灣), 06/25/2026 22:02:31
推 s90002442 : 大爆崩 06/25 21:59
→ CloudVII : 完全垃圾 突襲漲價完全不給反應時間 06/25 22:00
→ awenracious : 上半年都已經講過了 漲定 06/25 22:01
推 gn005066 : 通膨開始 06/25 22:01
推 son210162 : 通膨 升息 06/25 22:01
→ bunjie : 這顆蘋果爛掉了 06/25 22:01
推 kq1816 : 趁開學季撈錢 06/25 22:02
推 GivemeApen : 銷售量下降但售價上升啊 市佔我猜是整體萎縮所以也 06/25 22:02
→ GivemeApen : 不變 死的還是小廠牌 06/25 22:02
推 shumann1810 : 通膨QQ 本來想等BTS的說 06/25 22:03
推 zagato : 蘋果財報公布時,庫克就有先給各位先打針了啊 06/25 22:03
推 mymyaaa : 蘋果不行了 沒什麼創新 蘋果可以做的東西韓廠和陸廠 06/25 22:03
→ mymyaaa : 都可以做 06/25 22:03
※ 編輯: asahi98 (203.222.16.55 臺灣), 06/25/2026 22:04:25
→ csgowen : 通膨也太大 3c 06/25 22:04
→ mymyaaa : 台灣蘋果辦公室也在裁員 06/25 22:05
推 housedodo : 一起通膨吧 06/25 22:05
推 smallpum : 通膨已成定局 06/25 22:05
→ housedodo : 台積電也該漲價了吧 衝一衝毛利 06/25 22:06
→ lesnaree2 : 垃圾記憶體 讓全部人一起死 06/25 22:07
推 kobebryant08: 最強的供應鏈都撐不住了 漲價只是剛開始 06/25 22:07
噓 steven961302: 幹,我本來頂配mbp 25萬,剛剛更新完變成35萬,殺 06/25 22:07
→ steven961302: 小 06/25 22:07
→ g9911761 : 丸子 99公公 06/25 22:07
→ tomdavis : 停滯性通膨 太神拉 記憶體~ 再玩啊 再漲價阿 06/25 22:07
→ lesnaree2 : AI還沒帶來盈利 先讓消費電子市場死去 06/25 22:07
推 b1izzard2000: 這只是剛開始 06/25 22:08
推 rokman14 : 台灣蘋果辦公室有在裁員? 06/25 22:08
→ tomdavis : 被動元件也漲價阿 通通亂漲 06/25 22:08
推 leotompp : 99技嘉 廣達 崩成這樣 06/25 22:08
推 howhowisking: 加記憶體七千變一萬四 06/25 22:09
※ 編輯: asahi98 (203.222.16.55 臺灣), 06/25/2026 22:11:12
→ brian040818 : gg漲了沒 什麼你說股價還跟著跌? 06/25 22:11
→ as3366700 : 記憶體這樣GG還敢漲嗎 會不會一漲把大家送下去 06/25 22:12
→ haver : 本來要買neo512G的 現在馬上漲3000 才上3個月漲15% 06/25 22:13
→ kilo7 : 主力大媽們都去號子買股票 不用蘋果的~ 06/25 22:14
推 cct1121 : 他這毛利要掉不少吧 06/25 22:16
推 leiouter : 台灣官網漲這麼快嗎? 06/25 22:17
→ bndan : 合理反應價格(X) 加價來繳記憶體稅(O) 06/25 22:17
→ bndan : 注重大局的公司最後被撈一波的公司害的一起崩 這在 06/25 22:18
→ bndan : 歷史上也不是沒有過... 06/25 22:18
※ 編輯: asahi98 (203.222.16.55 臺灣), 06/25/2026 22:24:11
→ bndan : 也許啦 反正最後結果都是崩..那不如大家都來撈一波 06/25 22:19
→ bndan : 一起漲好漲滿 看看記憶體稅能玩多久 XD 06/25 22:19
推 leo3258 : 說白了 一堆本夢比科技股 早該下去 三家記憶體都打 06/25 22:20
→ leo3258 : 長約了 賺的錢還夠投資其他產業改善結構 不漲的反而 06/25 22:20
→ leo3258 : 吃虧 06/25 22:20
→ KY1998 : 已經漲了 06/25 22:22
推 Rrrrray : 媽的全世界被記憶體勒索 06/25 22:23
噓 ivanlo0725 : 之前沒漲是合約還沒到,現在到了就是直接噴,哀鳳也 06/25 22:24
→ ivanlo0725 : 一樣會漲的放心 :) 06/25 22:24
推 sistar5566 : 你各位呀 都要成為記憶體的賢者之石 06/25 22:24
噓 ImCPM : 馬的也漲太多了吧 06/25 22:25
推 aviya : 連水果都在裁員 看來真的撐不下去 台灣A現在只敢招 06/25 22:25
→ aviya : 募約聘 有案子時招沒案子時直接砍 06/25 22:25
推 bring777 : 目前跌5%多 06/25 22:26
推 cruisewu2003: 都沒人買了 還漲價 06/25 22:30
→ tsaiweili : 拒用美貨, 實為上策 06/25 22:31
→ sistar5566 : 通通拿去做AI 你個人設備等級全部倒退 06/25 22:31
推 eric02 : 這種事情不會是常態 就跟當時的運價一樣 06/25 22:31
→ sistar5566 : 一個都逃不掉 06/25 22:31
推 yukiinsummer: 現在經濟這麼好 一台2-30萬剛好 06/25 22:32
→ kusotoripeko: 連顆粒都變值錢了,是不是再誇張一點,10年手機也收 06/25 22:32
推 ck326 : 雞雞注重大局結果可能被貪狗害死,悲劇 06/25 22:34
※ 編輯: asahi98 (203.222.16.55 臺灣), 06/25/2026 22:35:47
噓 Villkiss13 : 早知道不等BTS了 氣死 06/25 22:35
→ as3366700 : 還好吧 大家股票不是都有賺錢 牛奶都喝得起了 06/25 22:38
→ as3366700 : 不會跟我說蘋果比牛奶還必須品吧 06/25 22:38
推 alvis000 : 遊戲機都漲一波了 這個沒漲才是沒道理 06/25 22:44
→ Heedictator : 佛 06/25 22:50
推 j32072 : 好險資產翻15倍 漲價沒問題 06/25 22:50
噓 Squtyt346 : 超爛 06/25 22:52
推 julian42 : 與其都要通膨不如台積漲價 看大家要先買哪個 06/25 23:00
→ fywei : 記住這些記憶體強盜 06/25 23:02
推 frankie30432: 剛直接去酷鵬刷了一台IPADPRO... 06/25 23:05
→ wildwoof : AI讓物價上漲 員工被裁 只有股民得利了 06/25 23:07
推 foolwind : 離不開蘋果就乖乖吃漲價啦 別在那邊哭 06/25 23:08
推 yesu219 : 蘋果漲,其他筆電手機廠也要漲啊 06/25 23:15
推 bobokeke : 白痴AI一直買記憶體 06/25 23:17
推 c41231717 : 蘋果的ram已經算插得少的 06/25 23: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