噓 yeahhh : 蛋雕 06/25 19:54
噓 ck326 : 沒有 06/25 19:54
→ HiuAnOP : 我停損微軟 狗家繼續捏 06/25 19:55
推 as3366700 : 他們現在還在大逃殺階段,看是要吃雞還是自殺 06/25 19:55
→ HiuAnOP : 但390減倉9成以上@@ 06/25 19:55
推 D600dust : 你為什麼不買美光呢 06/25 19:56
→ sarsman : 我預計等微軟360以下慢慢進場 06/25 19:57
推 goodman5566 : 微軟真的廢到爆== 06/25 19:57
推 Sianan : 一直被硬體吸血 CAPEX即將超過自由現金流 感覺鬼故 06/25 19:58
→ Sianan : 事要來了 慘 06/25 19:58
→ sarsman : 現在MAG7只是在花錢買硬體而已,自然錢跑到半導體 06/25 19:58
→ Sianan : 參考甲骨文 06/25 19:58
推 pikachu123 : Csp都跌爛了 市場一直問哪時能回本 06/25 19:59
→ pikachu123 : 自由現金流都負的了 股價能好嗎 06/25 19:59
→ fdkevin : 沒救 06/25 20:00
→ pikachu123 : 今年mag7講一句白的還不如美債 06/25 20:00
→ distantblc : 99七巨頭995~ 06/25 20:00
推 as3366700 : AI戰爭沒結果前就是大家一起爛 買這些相當於買樂透 06/25 20:01
→ as3366700 : 看誰最後會贏 沒贏的直接下地獄 06/25 20:01
推 Ensidia : 重倉GOOGL+MSFT FOMO了 06/25 20:01
推 bigair888 : Goog沒問題啦 06/25 20:02
→ Ensidia : 還好我還有日股跟台股的部位 但美股佔50%真的很悶 06/25 20:02
推 mozi : 只想買big name 不願意思考產業變化 怪誰啊 06/25 20:02
推 koyo017 : 送一堆錢給半導體怎麼漲 06/25 20:04
推 tigerzz3 : 沒救 乖乖買台積卡實在 每年成長多少都算給你了 06/25 20:04
→ lavendersea : 七巨頭早變成七崩賢了 06/25 20:04
→ Ensidia : 就連VOO也被七崩賢帶下去績效超差 06/25 20:05
推 as3366700 : 七巨頭漲最多的蘋果 早早跑路不跟你們一起燒錢XD 06/25 20:05
→ as3366700 : 最後跟贏家合作就好 06/25 20:05
→ Ensidia : 只能當作是一個過程 續抱 就是看別人賺很多 06/25 20:05
噓 s910612 : 都是廢物 06/25 20:05
→ Ensidia : 今年才賺20%真FOMO 06/25 20:05
→ xxgogg : 不要明年QQQ噴發再來哭為什麼滿手SPY 0.0 06/25 20:05
推 maplefff : 問就是加倉, 沒需求你以爲CSP為什麼花大錢蓋設施? 06/25 20:08
→ maplefff : 真的以為4大CSP都是FOMO傻子喔 06/25 20:08
噓 a210510 : 美股才賺40% 去你媽的 06/25 20:08
→ maplefff : 連年初保守的微軟後來都認錯, 發現算力根本不夠 06/25 20:09
推 budaixi : 風險就增資把合作夥伴養大到變對手阿,買大盤就是 06/25 20:09
→ budaixi : 不用賭是哪個活下來。 06/25 20:09
→ s555666 : GOOG還好吧,MSFT是自己作死 06/25 20:09
推 ILoveOppai : 蘋果或成最大贏家 不搞AI不用燒錢 06/25 20:11
推 qxpbyd : GOOG 還有希望 其他蛋雕 轉記憶體 06/25 20:12
推 dogalan : 不會倒就閉著眼睛撐過去 或是換指數 06/25 20:12
→ ShaNe1993 : 這種文開始出來就知道有救了 謝謝 06/25 20:13
推 Ensidia : 當然是續抱啊 都扛到這個點數了就沒打算賣了 06/25 20:13
→ Ensidia : 考慮的是要不要再加倉而已 06/25 20:14
→ gomi : 撿鑽石啊 06/25 20:14
推 sumiray : 你認真看 goog這幾波大跌其實相對扛 06/25 20:15
→ Ensidia : 我也是傾向MSFT不賣 加倉GOOGL 06/25 20:15
推 kei1823 : m$goog早晚上去,這兩家10年內應該都還無敵 06/25 20:16
→ ur260 : 我記得前幾個月還在吹google 現在變成狗 06/25 20:18
推 sarsman : 現在買MSFT就是在賭openAI不會炸掉 06/25 20:18
推 dogalan : 以現在這個價格我反而比較看好msft google要gemini 06/25 20:18
→ sarsman : 我是相信openAI不會炸啦,不如說川普不可能讓他炸 06/25 20:18
→ dogalan : 有辦法重返榮耀才行 最近的使用體驗我感覺不如GPT 06/25 20:18
→ ur260 : 然後說apple沒ai要死了 現在又在吹apple 06/25 20:19
推 Solyo : 微軟是爛在最近的ai做不好,應用面整合也差 06/25 20:20
推 huk40199 : 沒有,今年把未來十年的份漲完了 06/25 20:20
→ Solyo : 都用ai出報告,誰用ppt 06/25 20:20
推 CowBaoGan : 別以為CSP都是盤子 人家算的比你精幾百倍 06/25 20:21
→ CowBaoGan : 現在只是還沒輪到他們漲而已 06/25 20:21
噓 a27783322 : 特斯拉完全法克 06/25 20:21
推 Ensidia : 特斯拉在我心目中已經被SPACEX取代了 06/25 20:22
推 caio : 快蛋雕 06/25 20:23
推 ArgoVesta : 今年你還在跟股票談戀愛活該少賺............. 06/25 20:23
推 microchipIC : Google 應用王者 其他不好說 06/25 20:23
推 MoneyDay5566: 買火箭 06/25 20:25
推 Yoimiya : 為什麼不買美光呢? 一天就18%了 06/25 20:26
→ Yoimiya : 這幾隻在擺1年可能也沒18% 06/25 20:26
→ kgppra : 看起來google一致有信心 msft眾說紛紜 tsla垃圾車 06/25 20:26
→ kgppra : meta who?????? 06/25 20:27
推 edisgood : Oracle笑而不語 誰比他爛 06/25 20:27
推 haski : 賣出其中一兩檔,轉進半導體ETF 06/25 20:28
推 hihi29 : 東昇西降的趨勢 已經不可逆了 還在買七崩賢? 06/25 20:29
→ WhaleYu : 都沒救了 通通賣出 06/25 20:29
推 Ensidia : meta 祖克柏側錄自家工程師越鬧越大 06/25 20:29
→ Ensidia : 多少有點擔心企業文化崩壞 06/25 20:29
推 kyo1760 : 我只留狗狗 跟 垃圾車 其它沒有 06/25 20:31
噓 strlen : 你要聽真話 就是這一兩年內大概率都沒啥救 啊資金就 06/25 20:32
→ strlen : 先炒別的你有啥辦法?說硬體會漲 老黃都死魚了 更別 06/25 20:32
推 BGN038 : 上個月認賠微軟轉投美光 才感受到美股爆發無上限魅 06/25 20:33
→ BGN038 : 力 06/25 20:33
→ strlen : 提被記憶卡蛙搶很大的CSP 06/25 20:33
推 SuGK : 快出貨給我 06/25 20:34
→ strlen : 狗家自己小心人才流失的問題 看起來組織依然在內鬥 06/25 20:34
→ strlen : AI團隊走了一批人 有個還說是因為狗家裡左膠太多 大 06/25 20:34
→ strlen : 神被鬥爭所以跑了 06/25 20:35
推 david850914 : 短期熱錢還是在硬體 海力士adr還會再拉一波記憶體 06/25 20:36
推 chachabo : 美光就是不敢買,300沒買噴到1200 06/25 20:36
推 lakeisland : 賺最多nv都跑不動,這幾個花錢還想漲 06/25 20:38
→ windfeather : 狗狗原本滿不錯的,主要就出在前陣子跑了兩個 06/25 20:42
→ windfeather : 重要的AI領導去敵對的兩大陣營 06/25 20:42
推 OOorc : 沒救 06/25 20:42
→ windfeather : 這個影響與破壞力很難估計會如何 06/25 20:43
→ windfeather : 但除此之外我覺得還是有維持原本的優勢 06/25 20:43
→ windfeather : 現金流和穩定營收,始終是OPENAI和人類學短時間內 06/25 20:44
→ windfeather : 不可能相比的環節 06/25 20:44
→ windfeather : 這幾個大漲大概很難,但相對也就比較穩定 06/25 20:45
推 bring777 : 現在殺的都是有擴廠的 06/25 20:51
推 simba1222 : 上個月記憶體追高都比這幾隻好 06/25 20:51
推 linkmusic : 真的軟體股到底還要跌到何時 06/25 20:51
推 ChikanDesu : 順序問題 現在是基建股發光 後面才是品牌跟服務 06/25 20:53
→ ChikanDesu : 現在完全沒變現怎麼可能噴 06/25 20:54
→ linkmusic : tsla 支持fsd無感續抱 06/25 20:54
→ ChikanDesu : 基建類是爆炸業績 沒有人會想去拉仍然在軍備競賽的 06/25 20:55
→ ChikanDesu : 巨頭吧 06/25 20:55
→ linkmusic : 古哥倒是之前說要砸大筆支本支出時就有感覺會跌一陣 06/25 20:57
→ linkmusic : 子,但微軟是從很早(軟體股都在漲時)他就開始跌了 06/25 20:57
→ linkmusic : 超糞的 06/25 20:57
噓 Haruna1998 : 誰? 06/25 20:59
推 lucakooptt : 我都沒有 哈哈 06/25 21:01
推 dennis50253 : 賣掉就對了 06/25 21:02
推 etherent : 支出到需要舉債甚至增發,當股東都不會有意見一樣 06/25 21:02
→ adngg579 : 放棄 06/25 21:02
→ talesh35624 : 蛋雕 06/25 21:02
推 Bashar : 手上沒錢的公司會很慘 以前公司股票都會回購buy b 06/25 21:04
→ Bashar : ack 現在根本沒錢做這件事 06/25 21:04
推 zookeeper : 99 Orcl Mdb now 06/25 21:05
噓 lionel20002 : 沒救 一直花錢 現金流都沒了 趕快炒一炒鏟子就可以 06/25 21:06
→ lionel20002 : 跑了 06/25 21:06
推 ben108472 : 如果這些巨頭決定不再亂砸錢,那些買鏟子的怎麼辦 06/25 21:08
→ ben108472 : 結果市場反而本末倒置的去殺這些買鏟子的人 06/25 21:08
→ ben108472 : 沒有這些盤子半導體哪能長成這樣 06/25 21:08
推 kobe760903 : 特價啊… 06/25 21:10
→ yourock : 沒關係,到時候投資回收不來,大家都要跌回來 06/25 21:10
→ lionel20002 : 所以現在就是槓桿賺鏟子 何時跑路就各憑本事 06/25 21:1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