🔥 PTT.BEST 批踢踢爆文 💬 八卦 Gossiping 😊 希洽 C_Chat 💰 股票 Stock 🏠 房屋 home-sale 🏀 美國職籃 NBA ⚾ 棒球 Baseball 👛 省錢 Lifeismoney 🚗 汽車 car 😡 政黑 HatePolitics 💻 電蝦 PC_Shopping 🥰 韓星 KoreaStar ✨ 英雄聯盟 LoL 🍿 電影 movie 🪖 軍事 Military 📡 通訊 MobileComm 🏀 台籃 basketballTW 🍼 寶媽 BabyMother 🇯🇵 日旅 Japan_Travel 🏭 科技 Tech_Job 👉 男女 Boy-Girl 👉 真香 CheerGirlsTW 👧 女孩 WomenTalk 👻 媽佛 marvel 💳 卡版 creditcard 👉 NS NSwitch 👉 PS5 PlayStation 👉 大氣 TY_Research 👉 婚姻 marriage 👉 台南 Tainan 👉 台中 TaichungBun 👉 Steam Steam 👉 高雄 Kaohsiung 👉 羽球 Badminton 👉 超商 CVS 👉 米哈遊 miHoYo 👉 iOS 👉 兄弟 Elephants 👉 日劇 Japandrama 👉 玄幻 CFantasy 👉 ES e-shopping 👉 WOW 👉 遊戲交易 Gamesale 👉 4X BaseballXXXX 👉 Lakers 👉 韓劇 KoreaDrama 👉 汽車買賣 CarShop 👉 機車 biker 👉 新竹 Hsinchu 👉 美保 BeautySalon 👉 串流 OTT 👉 歐美影集 EAseries 👉 手機交易 mobilesales 👉 健身 MuscleBeach 👉 MacShop 👉 Lions 👉 FGO FATE_GO 👉 中劇 China-Drama 👉 數位貨幣 DigiCurrency 👉 暗黑 DIABLO 👉 實習教師 studyteacher 👉 航空 Aviation 👉 藝文票券轉售 Drama-Ticket 👉 韓綜 KR_Entertain 👉 美妝 MakeUp 👉 速食 fastfood 👉 手錶 watch 👉 體適能 FITNESS 👉 攝影 DSLR 👉 Headphone 👉 嘻哈 Hip-Hop 👉 轉珠 PuzzleDragon 👉 美食 Food 👉 蔚藍 BlueArchive 👉 數位相機交易 DC_SALE 👉 筆電蝦 nb-shopping 👉 軟工 Soft_Job 👉 汪踢 Wanted 👉 台綜 TW_Entertain 👉 坂道閒聊 SakaTalk 👉 貓咪 cat 👉 日GO BabyProducts 👉 TypeMoon 👉 MLB 👉 職場 Salary 👉 臺劇 TaiwanDrama 👉 海賊王 ONE_PIECE 👉 PMGO PokemonGO 👉 國營 Gov_owned 👉 碧航 AzurLane 👉 家電 E-appliance 👉 布蘭德 Brand 👉 DMMG DMM_GAMES 👉 贈送 give 👉 神魔 ToS 👉 銀行服務板 Bank_Service 👉 原創 YuanChuang 👉 期權 Option 👉 重機 SuperBike
http://i.imgur.com/pyIaaMi.jpg http://i.imgur.com/V3niITv.jpg http://i.imgur.com/EpsHlJ9.jpg 記憶體就台灣最弱吧!原因可能是技術或量體不大,現在漲到天邊的都是量體大,各式業務都有,且技術又是最新的。 台灣都是加工,代工,拿貨,拿料,囤貨,所以要連續吃漲停很難。 SK確實有內部消息說要回來DRAM市場,這裡是朝鮮日報的新聞網址,我驚訝的是裡面的報導記者還要附上大頭照耶! 6月23日的新聞,在韓國。 https://reurl.cc/O69ZNA 可以使用Google 翻譯或原文章提供英文版本跟日文版本的報導。 韓文機翻 http://i.imgur.com/aD9JK7N.jpg 記憶體確實還是短缺,只是人家看到哪裡有更好賺的,就我全都要的想法,再把產線放慢轉一點回來做DRAM,來不及擴廠的狀態下只能這樣。 ※ 引述《supersd (阿拳)》之銘言: : ※ 引述 《win8719 (win8719)》 之銘言: : : 毛利84.9% : :   : : 下一季估毛利86% 賺30-32 : :   : : 記憶體卡蛙請大聲出來尖叫吧 : :   : : 派對開始啦 : :   : : http://i.imgur.com/Mam4Xqo.jpg : 傻傻一問 : 毛利84%!? : 結果SK海力士傳……DDR太好賺要回頭做DRAM??? : SK你們應該要做的是多學習美光,而不是吃回頭草吧? : 還是說著純粹鬼故事,SK海力士根本就沒有要回頭做DRAM? ----- Sent from JPTT on my Samsung SM-S9280. -- https://i.imgur.com/Kc4llBM.jpeg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03.222.16.55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Stock/M.1782364795.A.D77.html
v58264579 : 台灣記憶體不純啊搞笑的而已跟著亂炒 06/25 13:21
csjh960023 : 南亞科沒市場嗎 06/25 13:22
twistplok : 南亞科要等明天ddr5量產 06/25 13:23
csjh960023 : 明天? 06/25 13:24
littleheadv : 昨天新聞放利空主力吃一堆貨 06/25 13:24
smallca : 台灣記憶體從去年漲到現在 夠爽了吧 06/25 13:24
hihi29 : 跟台灣記憶卡蛙 說再見 06/25 13:26
goodevening : 美光法說就說nand增長比dram好阿 你說說台股那個再 06/25 13:26
goodevening : 做nand的 06/25 13:26
dog41125 : 台股記憶體權值太小了,其他市場都已經是前幾市值了 06/25 13:28
stocktonty : 南亞科都漲快20倍了還叫弱 06/25 13:28
Tomsheng : 998299 995289 06/25 13:28
madeinheaven: 台灣記憶體廠做不了最新型的記憶體真的很廢 06/25 13:31
madeinheaven: 而且產量也上不去 06/25 13:32
jovi8401 : 公司賺的到錢就好,是技術還是趨勢重要嗎? 06/25 13:32
ben121196 : 明明有三巨頭能買 也有DRAM ETF能買 到底買台廠記憶 06/25 13:33
ben121196 : 體要幹嘛 06/25 13:33
ben121196 : 完全不懂 06/25 13:33
jovi8401 : 賺不到錢,什麼巨頭記憶體公司你都不會看一眼 06/25 13:33
rahim03 : 台股跟基本面無關 非HBM記憶體一樣漲爆 慧榮夜盤也 06/25 13:34
rahim03 : 大漲 06/25 13:34
pikachu123 : 台灣記憶體比長存還廢 你期待什麼 06/25 13:35
tony890415 : NAND 就華邦跟旺宏阿 06/25 13:35
rahim03 : 8299還跌 06/25 13:35
tony890415 : 撿別人不要做的來做也很好賺了 06/25 13:36
pikachu123 : 台灣dram早在2008就死透了 現在這些是被美光救起來 06/25 13:36
pikachu123 : 的殭屍 06/25 13:36
rahim03 : 跟NAND有關的 群聯宜鼎啊 慧榮大漲還不是跌 06/25 13:36
jovi8401 : 路邊攤能爆賺,你還嫌他不夠上流 06/25 13:36
rahim03 : 根本跟基本面無關 跟外資這兩天跑出臺灣有關吧 06/25 13:37
pikachu123 : 台灣dram完全沒有自己的技術都是license別人的… 06/25 13:37
yeay : 美光、DRAM這種就看看財報,穩定向上,沒有太多技術 06/25 13:38
yeay : 層次,短期賺的倍率有限。台股記憶體可以炒題材,看 06/25 13:38
rahim03 : 南亞科私募還有記憶體大廠投資欸 06/25 13:38
yeay : 線型做技術分析,上沖下洗,夢想無限。 06/25 13:38
pns215 : 今天根本是外資空單多在不爽,台股今天才漲0.46%啊 06/25 13:39
pns215 : ,壓超兇 06/25 13:39
rahim03 : 不然講看看台廠那些大漲的有技術護城河的有哪幾家好 06/25 13:39
rahim03 : 了 06/25 13:39
rahim03 : 群聯沒技術嗎?類似的廠在美國上市就大漲 06/25 13:39
rahim03 : 根本跟基本面無關 06/25 13:39
brian040818 : 真假 漲了半年現在才說是殭屍 06/25 13:40
twistplok : 現在就是站在風口上的豬也會飛 06/25 13:41
eastereaster: 靠落後製程賺錢的,其實大家都很怕,卡蛙也很怕 06/25 13:42
HiuAnOP : 旺宏跟華邦都自由技術 是牙科/假G靠別人 06/25 13:43
lesnaree2 : 今晚買Dram 06/25 13:43
fallen01 : #貪 06/25 13:43
eastereaster: 大家都是去賭博,沒有人真心看好牙科和華崩好嗎 06/25 13:44
simba1222 : 今晚買ram 06/25 13:44
andy79323 : 奮島跟風就要偷笑了 06/25 13:44
brian040818 : 不看好的被洗掉幾十次了 06/25 13:44
a11011788 : 台灣記憶體都賺爛了還弱啊? 06/25 13:45
Trollenglish: 捫心自問 是看好華邦南亞 還是只是當賭狗 06/25 13:47
lightson : 哪裡弱了?今天也是強勢啊.只有空蛙在叫! 06/25 13:47
luche : 籌碼太差只漲顆粒廠也對 毛利率不會下 還有等新產 06/25 13:49
luche : 能 毛利都可能會繼續升 其他打螺絲的 價格一持平 06/25 13:49
luche : 毛利率就要下滑 06/25 13:49
luche : 包產能狀態是看到第三年能價格持平 如果沒有就拿違 06/25 13:50
luche : 約金 06/25 13:50
qqq12380 : 南亞科成本205笑而不語 06/25 13:50
akuser : 這功課沒做好 難怪賺不到錢 06/25 13:51
luche : 我的假設是報價持平狀態 能不能拿更多貨來賣是各憑 06/25 13:53
luche : 本事 06/25 13:53
Zyth : 誰管這些公司的技術了 我買它的股票能賺就爽了 06/25 13:56
Zyth : 基本面好 但股價像死魚的 我可沒興趣 06/25 13:57
ok020402 : ? 06/25 13:57
gary82gary : 奇怪,怎都沒炒長江存儲?主力還在吃貨不放新聞嗎? 06/25 13:57
eric02 : 賣一半老師:我賣一半了喔!我成本超低! 06/25 13:58
gary82gary : 原來沒上市,難怪沒新聞 06/25 13:59
suja : 買幾張牙科放著賭博 反正MU漲 至少都能喝湯 06/25 13:59
fly0204 : 長江要搞IPO啦 06/25 14:00
bird1st : 那dram的ETF幹嘛包南亞科跟華邦電?別人都看好 自己 06/25 14:04
bird1st : 人反而看衰 06/25 14:04

💰 股票 Stock 版:熱門文章

💰 股票 Stock 版:更多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