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suireky : 上次買的還沒賣 又加碼了 06/23 20:17
推 kidd085 : 跟著大哥賺 06/23 20:17
推 xc2v : 訊號來了 06/23 20:18
推 slluu2 : 國巨還錢 06/23 20:19
推 homerunball : 皇投顧的新歡 06/23 20:20
→ nowitzkixd : 之前不是才抽插過一次? 又進場了? 06/23 20:21
推 CPigFly : 刻意買一路發喔 06/23 20:21
推 hkcdc : 皇翔大哥之前幾筆都還沒賣 台積電+國巨+發哥 06/23 20:21
推 zigq : 狂買 好屌 06/23 20:22
推 tsujishiori : 皇翔投顧這次居然沒有高割離席? 06/23 20:22
推 StephenCurry: 台達目前也是被套 06/23 20:23
推 hkcdc : 這次會贏嗎 06/23 20:23
推 wicer : 皇翔+瑤姊 發科蒿兔路思 06/23 20:23
推 saiboos : 皇翔投顧! 06/23 20:25
→ nowitzkixd : 我目前手上持股也是發哥台積國巨智邦 但智邦好沒fu 06/23 20:26
→ nowitzkixd : 糗 好想轉標的 06/23 20:26
推 johnwu : 皇翔是不是買國巨住套房了 XDD 06/23 20:27
→ HNCB2880 : 賠死你 06/23 20:27
噓 sakala : 跟著今天買國巨 慘痛噴錢 嗚嗚嗚嗚 06/23 20:30
推 CCLemonn : 99我的發 06/23 20:32
推 cfceo : 四千五買聯發科,是打算撈幾%? 06/23 20:32
噓 esso78124 : XD 06/23 20:33
→ goodman5566 : 明天一根 06/23 20:34
推 hkahka : 保重 06/23 20:37
推 asahi98 : 建設公司不務正業嗎? 06/23 20:39
推 win1109 : 買那麼高,是打算長期持有。 06/23 20:39
推 blueseason : 會贏喔 06/23 20:39
→ poz93 : 皇翔投顧指路了 06/23 20:41
推 waloloo : 大哥哥 06/23 20:43
推 k7881683 : 這套定了吧 06/23 20:47
→ PTTMAXQQ : 這麼猛的嗎 06/23 20:48
→ PTTMAXQQ : 看看今天的國巨… 06/23 20:48
→ PTTMAXQQ : 難道皇翔投顧就要吃一次大損凹單了嗎 06/23 20:49
→ fallinlove15: 一直凹 真有錢 只能羨慕了 06/23 20:49
推 neil0611 : 會贏喔 06/23 20:49
推 lan3695120 : 皇翔投顧最近買啥套啥 06/23 20:49
推 offstage : 本多中勝,反正撐到有漲在賣就可以了 06/23 20:49
→ offstage : 當初就算買在2330台積電的人,現在也都賺錢了啊 06/23 20:50
推 alladult : 跟 06/23 20:50
→ ChoiceLife : 韭菜 06/23 20:51
噓 s910612 : 白癡笑死 06/23 20:52
→ offstage : 會計帳上就是認 已實現利益 他的資金搞不好用房地產 06/23 20:55
推 welcome : 套住了 06/23 20:55
→ offstage : 抵押借款,成本很低,根本算套利了 06/23 20:55
推 agvnol : 勇者推 06/23 20:56
推 ss425727100 : 一堆資產幾十幾百萬的在笑人韭菜…這世界怎麼了 06/23 20:57
推 MrTen : 台達電要加碼吧 06/23 21:01
推 finger213 : 回歸本業蓋套房 跟! 06/23 21:02
推 cruisewu2003: 賺了 06/23 21:03
推 a11011788 : 皇翔投顧這次要套了吧 06/23 21:03
推 n29287764 : 只是拿零用錢在當沖而已 不用替他擔心... 06/23 21:05
推 Crazyloveyou: 發發科5000根本輕輕鬆鬆 皇翔的眼光很好耶 06/23 21:15
→ Crazyloveyou: 這有操盤手吧 買台積又買國巨又買發發科 06/23 21:15
推 offstage : 就是賭股市年底前不會崩盤而已啊 遲早漲回來 06/23 21:16
→ esso78124 : 情報哥專業發文。而皇翔套高高? 06/23 21:21
推 QLeeQ : 好幾次都覺得套高,結果人家最後都賺錢 06/23 21: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