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MediaPlayer : 你各位吃麵啦 06/23 20:15
噓 vanii40 : 有政府好安心 06/23 20:15
推 u9596g12 : 吃麵 穩 06/23 20:15
推 keyofdejavu : 金管會下麵給你吃 06/23 20:16
→ edcxz : 創始高也要護盤? 06/23 20:16
推 stlinman : 政府:這次有基本面支撐! 06/23 20:16
推 wsx26997785 : 很像遊戲NPC對話 06/23 20:17
推 CRonaldo07 : 韓國政府官員還沒買夠,嚇甩磨 06/23 20:17
推 hsuanYue : 吃麵 06/23 20:17
→ idernest : 安啦 06/23 20:18
推 fhjqwefs : 就真的沒跌多少啊 一堆死萌新 06/23 20:18

→ noreg0393933: 基本面好吃 06/23 20:19
推 longlongyi : 金管會認證安心炒股^ ^ 06/23 20:20
→ yu1111116 : 喊太快了吧 先殺一些啊 06/23 20:21
噓 distantblc : 幾本麵本來就不會一夕間改變阿 06/23 20:22
推 lesnaree2 : 只有一個問題 金管會什麼時候會說基本面很差 大家 06/23 20:22
→ lesnaree2 : 快逃 06/23 20:22
推 cct1121 : 安啦 06/23 20:23
→ distantblc : 每次下跌轉發這種新聞沒什麼意義 06/23 20:23
推 shadog : 政府真的鐵了心撐泡泡 06/23 20:24
推 white1861 : 完了 國安基金 快進場啊啊啊 06/23 20:24
推 Imgoodjob : 吃麵了 06/23 20:25
推 amida959 : 47000就吃麵嗎 06/23 20:25
→ seabox : 國安基金會幫忙嗎?? 拜託了 06/23 20:25
推 OscarActor : 安心上路 06/23 20:25
推 aimlin : 有政府 好安心 06/23 20:25
→ HNCB2880 : 基本麵趕快來一盤 06/23 20:27
推 amig0123 : 昨天還漲歷史第八漲點 06/23 20:27
推 repast : 糖漿 糖漿! 06/23 20:28
→ bole : 全民FOMO 06/23 20:28
→ amig0123 : 韓國9.99% 台股才1.34% 要喊啥基本面? 06/23 20:28
推 Cll7do9k : 少年欸 安啦 06/23 20:29
推 v58264579 : 直接護盤了啦還等什麼,台股今年就是要做到八萬點 06/23 20:29
噓 KY1998 : 哪次沒有麵?? 06/23 20:30
推 ethan0419 : 全力吃麵 06/23 20:31
推 pilibobo : 安心吃麵 06/23 20:32
噓 mark60917 : 哪次不安 06/23 20:33
→ onekoni : 請上雞本麵 06/23 20:34
→ excercang : 基本面=散戶熱錢太多未變 06/23 20:34
噓 sonyvaio : 政府所謂的基本面是什麼?一堆千金股股價用2028EPS 06/23 20:34
→ sonyvaio : 估值都還太高? 06/23 20:34
推 ispy03532003: 金管會煮麵了,大家碗拿好排隊啦 06/23 20:35
噓 mecca : 雞本麵 VSSSSSSS 大腸麵 QQ 06/23 20:35
推 gordon33 : 全力吃麵 06/23 20:35
推 longlongyi : 選舉年懂的都懂= = 06/23 20:36
→ DK1121 : 上次說安啦!隔天馬上烙賽。 06/23 20:37
推 colamaz : 金管會改名叫金管麵好了,整天吃麵就飽了 06/23 20:37
推 gary861226 : 覺得是泡泡要破的清倉了沒? 06/23 20:38
噓 pru5566 : 歷史新高出來請吃麵 06/23 20:39
→ asahi98 : 彎腰撿鑽石 06/23 20:40
推 hook99 : 一直吃麵,總有一天吐出來 06/23 20:40
推 ecbytesan : 這波先跌回3萬7再說 06/23 20:44
→ PTTMAXQQ : 安心虧… 06/23 20:47
推 leon7673 : 整天基本面良好 06/23 20:47
→ PTTMAXQQ : 如果可以 我希望今年有機會碰到季線 06/23 20:47
→ PTTMAXQQ : 不然真的不敢加滿 06/23 20:47
→ darkmonster : 上次大跌就喊過了 06/23 20:48
→ Pheromone : 我還有點餓 06/23 20:49
推 sanwan : 翻譯:韓股自己鎂烘乾,我們安啦免驚 06/23 20:49
推 qk3380888 : 安心睡 06/23 20:51
→ divx999 : 沒特價很難買 06/23 20:52
推 CaTkinGG : 需要國安! 06/23 20:52
→ oplk : 吃麵囉 06/23 20:53
→ karate : 安安 06/23 20:53
推 vr60267 : 安心上路 06/23 20:56
噓 yt010004 : 白癡 華爾街要割韭菜 什麼都能搞 06/23 20:57
→ yt010004 : 漲跌從來就不需要理由 裡由只是為了合理化漲跌結果 06/23 20:57
噓 U384 : 麻煩政府別亂小 06/23 20:58
→ U384 : 這樣聲明我明天怎麼彎腰撿鑽石 06/23 20:58
推 simeunjin : 少年股神吔,安啦 06/23 20:59
推 bcismylove : 開始請吃麵了 06/23 20:59
推 dawnline : 來人!上麵條 06/23 21:02
推 yt010004 : 還會有個最後的死貓跳反彈 接著才是大爆跌 06/23 21:02
推 iceyeman : 就 剛好頂到上限 XD 06/23 21:02
推 baseken : 來一碗幫我加辣雞本麵 06/23 21:05
推 kcg123 : 雞精:窩們買在底部,你各位抬轎仔安心吃麵. 06/23 21:05
推 cruisewu2003: 又要來亂入正義了 06/23 21:06
推 azhu : 永遠吃不膩的基本麵 06/23 21:06
推 sofar14 : 吃麵吃麵 06/23 21:06
推 yt010004 : 6/3至今 就是完美的頂部洗籌碼 我一直在說 06/23 21:06
→ yt010004 : 希望能敲醒那些 走火入魔的AI狂粉 06/23 21:07
推 s3381313 : 跌一點就在哭笑死人 06/23 21:07
→ yt010004 : AI會發展 跟 華爾街利用AI割韭菜 完全兩回事 06/23 21:07
→ house911 : 麵攤老闆又出來叫人吃麵阿 ? 06/23 21:07
噓 photoless : 安 你媽 06/23 21:08
推 hihi29 : 麵都要吃到吐了 救命 06/23 21:09
→ aimlin : 請少年吃麵 06/23 21:1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