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rimihonr : 漲幾倍 跌這一點就被套? 06/23 17:18
推 fasco : 被動還好吧.... 06/23 17:19
推 b455104 : 只有昨天今天買的套 06/23 17:19
→ weiike : 南亞科:嗯? 06/23 17:20
推 zxcv820421 : 有人叫你昨天買? 06/23 17:20
→ kiboryin : 把卡蛙放在哪裡 06/23 17:20
推 kidd085 : 老蘇大獲全勝…..啊原來已經回補了笑鼠 06/23 17:20
推 thetide0512 : 正常 殺盤當然是漲多的先殺 畢竟短線獲利放口袋先 06/23 17:21
推 s555666 : 640點還不到台股的2%,是跌很多嗎? 06/23 17:21
→ thetide0512 : 殺盤後就觀察誰先反彈 或殺不下去的 06/23 17:22
推 yoyigh : 早就該回檔修正,從300上來都漲幾倍了…重災區嘖嘖 06/23 17:23
→ NTUST : 有記憶體重嗎 06/23 17:23
推 jash : 巨巨根本殺不多 06/23 17:23
推 king110054 : 記憶卡蛙表示……. 06/23 17:24
推 gbman : 都是2倍起跳!現在進去買不是被教訓剛好嗎CC 06/23 17:24
→ imlucky : 4趴算重災區??南亞科笑而不語 06/23 17:24
推 cl3bp6 : 老蘇回補了??難怪漲不動 06/23 17:24
推 sealin : 反正跑光了 06/23 17:25
推 akira01 : 南亞科綠的發亮 06/23 17:25
→ a11011788 : 拉回就是買 抄底蛙會贏喔 06/23 17:25
推 sean0212 : 重跌4% 06/23 17:27
推 goodman5566 : 還在一千 怕啥 06/23 17:27
→ omanorboyo : 漲那麼扯 就算殺個3.40%也還好..看看那個營收跟EPS 06/23 17:28
推 zergtide : 都漲300% 跌4%是在?? 06/23 17:28
→ tapky : 這只是剛開始 我們明天見 06/23 17:28
推 andyHYK1998 : 投信外資都買超 誰在那邊賣 06/23 17:28
→ Sianan : 被套元件 06/23 17:28
→ fallinlove15: 牙科:就這? 06/23 17:29
推 s155260 : 小漲300% 巨崩4% 06/23 17:29
推 cutesoda : 被套元件 06/23 17:30
推 handsomeburg: 99國巨 06/23 17:30
→ ponpondoggy : 記憶體才慘吧 06/23 17:30
→ bear753951 : 沒啥漲的8299跌更多,哭哭 06/23 17:32
噓 oneeyewolf : 小漲1000% 大跌4% 笑死 06/23 17:32
推 w1222067 : 大跌4% 暴漲300% 06/23 17:32
推 guagua1101 : 4趴超少的 一堆都8-9 06/23 17:32
推 takuya1 : 成本350,無感哈哈 06/23 17:34
推 s102324011 : 記憶體才重吧... 06/23 17:35
推 bj45566 : 稍微盤整而已啦,沒多久又會漲回去了 06/23 17:35
推 smithjr : 小漲3倍 暴跌4% 06/23 17:36
推 more520 : 這樣看昨天吉祥全的立隆電操作好像勉強及格 06/23 17:36
→ ntuegg : 記憶體整天就來一根大的 4%算什麼 06/23 17:36
噓 coveted : 都噴那麼多了,殺一點就在該 06/23 17:36
推 misthide : 就族群輪動啊 現在開始炒功率元件股了 06/23 17:37
推 nakayamayyt : 漲那麼多跌4趴算什麼 06/23 17:37
推 edward198791: 華新科161趴 06/23 17:37
噓 checkmarx : 記者誰 06/23 17:37
噓 caution85080: 才4% 06/23 17:38
推 jccy : 還沒熔斷都是小跌~ 06/23 17:38
推 jeff22aa22 : 愛你越久我越被動 06/23 17:39
推 gentleman317: 漲300% 跌個4%就哀北靠木== 06/23 17:39
推 Evonn : 才跌4%,跌個14%再來考慮大跌 06/23 17:40
推 touchbird : 愛你越久 06/23 17:40
→ gainlife : 漲100%跌4% 趕緊發個文鴨鴨筋 06/23 17:41
推 SphereDavid : 小漲30倍大跌4% 06/23 17:41
推 NEX4036 : 跟之前的漲幅比起來跌這一點根本可以忽略 06/23 17:43
推 accock : 都翻3倍了 跌停還好吧 06/23 17:45
推 wei683 : 漲了n倍,沒事沒事 06/23 17:45
推 shin30 : 不會有人昨天才買吧== 那就只能說保重 06/23 17:49
推 t0314796 : PCB跌爛 06/23 17:50
推 offstage : 漲400%跌10%嗎 06/23 17:54
噓 elmo0155 : 重創640點??? 06/23 17:54
噓 masala : 重創,是這樣用的嗎? 06/23 17:55
噓 oking : 國巨根本沒跌什麼....怎麼上車 06/23 17:55
→ sam20135 : 4%叫暴跌... 06/23 17:55
噓 keigo800004 : 小題大作,都飆漲幾倍了…… 06/23 17:59
推 troilus : 被動拉回而已 06/23 17:59
噓 sakala : 99 6147 山頂洗碗好冷 06/23 18:00
推 n7555235 : 沒見過刺激的才會覺得4%叫重創 06/23 18:00
→ lmc66 : 被套元件 06/23 18:01
→ jack1042 : 國巨根本很強好不好 跌下來一堆人在撿 06/23 18:03
→ oscarss07 : 小漲10%大跌4% 06/23 18:04
推 Timmyc : 再跌下去會有人發瘋! 06/23 18:05
推 sunrise1748 : 記憶體漲沒有被動多,但跌更多 06/23 18:15
→ capcombio : +400% -4% 06/23 18:15
推 MoWilliams : 跌爛就是進場的好時機 06/23 18:15
→ james5271 : 法人狂撿耶ww 06/23 18:18
推 s91156 : 華新科繼續放就對了 06/23 18:22
噓 ayufly : 白癡新聞 當記憶體空氣 06/23 18:23
→ asahi98 : 種摘區 06/23 18:26
噓 finger213 : 國巨誰在賣 06/23 18:28
推 pudge : 大噴小跌 沒人緊張吧? 06/23 18:29
推 xd987 : 都漲多少了 06/23 18:30
推 fix78 : 國巨1080變1020差在哪... 06/23 18:31
噓 DHPdotD : 4%重災 06/23 18:32
推 ClownT : 小漲400% 大跌4% 好笑嗎 06/23 18:33
推 livewater : 跌4%很普吧,一堆跌比這重的 06/23 18:36
推 Kerwinyang : 4%是在重災個毛 06/23 18:37

→ bonaqabo : 小漲400% 大跌4% 06/23 18:46
推 orzwtf : 被動重災區?五月份到現在漲幾倍了?4折收 06/23 18:47
→ permanent27 : 怎麼不說記憶體 06/23 18:49
推 a1684114 : 老蘇大獲全勝 06/23 18:50
→ joygo : 漲了四倍... 06/23 18:50
推 jayzhu : 漲4倍 跌4%開始恐慌 06/23 18:51
推 aadsl : 不就獲利了結的回檔而已zzz 06/23 18:51
→ sid3 : 進貨文 06/23 18:52
→ kiddsw : ? 是記憶體吧 三星海力士都是-12.3% 06/23 18:5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