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daydream50 : 拋物線會下來耶 取這啥名字 06/04 17:29
→ Feting : 拋物線七雄盤前拋物線了 06/04 17:29
推 a76126 : 拋物線聽起來就不太吉利 06/04 17:29
推 Muilie : 軟硬世子之爭 06/04 17:29
推 Tiandai : INTC最近跟屎一樣 06/04 17:29
推 tony15899 : 自由落體七雄 06/04 17:29
推 Ensidia : 這種新聞出來就要下來了 06/04 17:29
→ Tiandai : 那還真的是拋物線了 06/04 17:29
→ alex00089 : 再來是微積分七雄? 06/04 17:30
推 s155260 : 跌起來也是拋物線嗎 06/04 17:30
→ tsujishiori : 股價也是拋物線 06/04 17:30
推 chainstay120: 真假啦,拋物線上去的掉下來也很快欸 06/04 17:30
推 shucole : AVGO盤前烙賽中 06/04 17:30
推 EvilJustice : 泡溫泉氣胸? 06/04 17:30
推 windfeather : 重力無所不在 06/04 17:31
→ tsujishiori : 拋物線=遲早會墜地 06/04 17:31
→ KylianMbappe: 有沒有縱貫線? 06/04 17:31
推 Shepherd1987: 飛起來的大便還是大便 06/04 17:31
→ EvilJustice : 拋物線七雄? 06/04 17:31
→ windfeather : 博通剛吃了盤前12%重力 06/04 17:31
推 tomdavis : 向下的拋物線 厲害惹 空軍!!!!!!!!!!! 06/04 17:32
噓 ck326 : 這些到某個時間點都是做空標的 06/04 17:32
推 tales1216 : 水喔,繼續吸引小散衝進去買 06/04 17:32
→ lionel20002 : 開口向上也是parabolic啦...不過博通看來要向下了 06/04 17:32
推 HarukaLM : 不意外 其他好賺多了 06/04 17:32
推 LINPINPARK : 挖靠 通常取名都不是好現象 = = 06/04 17:33
噓 capcombio : 美股也要修正了 06/04 17:34
推 steven3QXD : 拋w物w線w 06/04 17:34
→ henry0628 : 七崩賢換人當 06/04 17:34
推 DouglasT : 這個名字實在取得不好 06/04 17:34
→ shellback : 現在正拋物線下跌中 06/04 17:35
推 tsujishiori : FAANG墳頭的草都快長得比人高了 06/04 17:35
推 ben2227486 : 拋物線超級不吉利的吧XD 06/04 17:36
→ kivan00 : 這新聞擺明要坑散戶 讓你進去就出不來 06/04 17:36
推 herculus6502: 改叫雙曲線好了 不會掉下來 06/04 17:36
推 starfirerex : 現在也盤前拋物線下跌 06/04 17:37
推 bensonla : 拋物線XD 06/04 17:37
推 qweertyui891: 拋物線不是怎麼上去怎麼下來嗎 06/04 17:38
推 pov : 重力+速度 06/04 17:38
推 henryeech : 跌下來就改名自由落體七雄 06/04 17:38
推 lan3695120 : 真會取名XD 06/04 17:38
推 Jintsu : 博通怎麼-12% 06/04 17:38
推 puritylife : 這表示 漲越快 崩的也越快啊XD 06/04 17:38
推 c121308488g : 原本的七雄沒半隻 新的七雄全部都有 06/04 17:39
推 Haruna1998 : 漲多久了?有種事前出來喊啊 06/04 17:39
推 wings0610 : 確實 博通拋物線了 06/04 17:40
→ kd992102 : 上去加速度多少 下來加速度就多少 06/04 17:40
推 iccg : 怎麼上去怎麼下來的意思嗎 06/04 17:41
推 lesnaree2 : 讓你知道什麼是地心引力 06/04 17:41
推 sim3000 : 神預言 崩崩 06/04 17:42
推 offstage : 文組可能不清楚拋物線在有重力的地方是往下的意思 06/04 17:42
→ fallinlove15: 出貨七雄 06/04 17:43
→ fallinlove15: 有一半都超貴 06/04 17:43
推 WhaleYu : 七崩賢過氣蠻久了 但拋物線這新名字取得也太爛 06/04 17:45
→ lluunnaa : 每10~20年會換一次巨頭排名的吧 06/04 17:47
推 CYL009 : 沒說錯啊 拋物線最後會下去的 嘻嘻 06/04 17:47
→ castorhome : 地心引力^^ 06/04 17:47
推 bj45566 : 這新封的稱號一點氣勢都沒有 06/04 17:48
推 alvinpom : 叫拋物線也太好笑 06/04 17:48
推 cl3bp6 : 發明這詞的是不是沒被蘋果打到頭過 06/04 17:49
噓 jerrychuang : 拋物線是往下耶,這分析師物理零分阿 06/04 17:49
→ whyhsu : 拋物線? 06/04 17:50
推 bcismylove : 所以現在是拋物線的頂點了嗎? 06/04 17:50
→ omanorboyo : 垂直落下七熊 06/04 17:52
推 a0986188522 : A爛了 06/04 17:52
推 icelaw : 自由落體7熊 cc 06/04 17:54
推 mdkn35 : 最後終究要被蛋雕 06/04 17:54
噓 lovebridget : 白癡喔 漲完再講誰不會 06/04 17:54
推 rainin : 自由落體了 06/04 17:55
推 palpi : 有沒有橢圓五傑? 06/04 17:57
推 sim3000 : 神預言 今晚 拋物線向下 06/04 17:58
推 alvistan : 早說 怎麼不早說 這名單根本馬後炮 06/04 17:59
推 super0949 : 懂了 要向下了 06/04 17:59
推 sheep2009 : 這些看起來怎麼上去 到時候怎麼下來 06/04 18:03
推 jerry543 : 講出來就拋物線向下了 06/04 18:04
推 MoneyDay5566: 怎麼上去就怎麼下來 06/04 18:05
推 rtoday : 說到拋物線 牛頓玩股票也輸了一屁股耶 06/04 18:06
→ Feting : avgo不算吧,今年幾乎已經邊緣到沒人要討論,每次 06/04 18:07
→ Feting : 在閒聊提到都沒人要理,漲幅也沒高去年歷史高點多 06/04 18:07
→ Feting : 少 06/04 18:07
推 suregg : 看到有intel就end了 廢新聞 06/04 18:07
→ Feting : arm這幾天漲幅就屌打 06/04 18:08
→ sim3000 : 這個投籃的拋物線真美 06/04 18:09
推 beavertail97: 拋的越高 摔下來很有趣喔 06/04 18:12
推 billy791122 : 地心探險七雄 06/04 18:13
噓 Carloslin : 博通跌成狗了還吹 06/04 18:14
推 Harlequin727: 客戶端都沒漲 上游漲到天際 越想越奇怪 06/04 18:14
推 s90002442 : 今天博通要拋物線了 06/04 18:16
→ budaixi : 買鏟子最穩,7巨頭當垃圾在罵時才是最佳買點。 06/04 18:17
推 jjoonnyy : 會下來 XD 06/04 18:18
→ light61010 : 怎麼有個垃圾混在裡面啊 06/04 18:18

→ shellback : 馬後炮把漲起來的湊一起 有很厲害嗎? 06/04 18:20
推 chhu94 : 過氣7鼠 06/04 18:26
推 cp17 : 把最瘋的那七個組在一起 06/04 18:27
推 doranako : 拋物線,還不快拋 06/04 18:27
→ furbyyeh : 準備變成地心七雄 06/04 18:27
推 dabih : parabola原本是描述圓錐切面的曲線,之後人類才發現 06/04 18:30
→ dabih : projectile motion 也是 parabola。中文翻譯上是取 06/04 18:31
→ dabih : projectile motion的意義 拋物線 才有落下感 www 06/04 18:31
推 soon55555 : 漫威不知道多少人在山頂唱歌 06/04 18:32
→ n555123 : 看漲說漲的炒股新聞,都選大間的講是好查資料而已 06/04 18:33
→ n555123 : 隨便喊個名字讓路人好記,光通幾個關鍵節點的今年 06/04 18:33
→ n555123 : 漲五六倍還有二十倍的,名氣小沒人要當新聞報 06/04 18:33
推 chenyeart : 記者看過拋物線嗎? 06/04 18:35
推 likekaito : 七巨頭都變七崩賢了 06/04 18:36
推 darkangel119: MRVL 激情過後 變成聖人中 06/04 18:37
→ banmi : 如果這七巨頭過氣了,不買記憶體了,這幾家會....?? 06/04 18:44
→ OrangePlusXD: 山頂洗碗線 06/04 18:44
→ sdbb : @dabih 認真文,要看二次微分 06/04 18:45
推 carlos159357: 北七,文組是不是不知道拋物線的Y軸會掉下來啊,智 06/04 18:48
→ carlos159357: 障文組 06/04 18:48
推 Noberman : 靠邀 下來也是拋物線 06/04 18:49
推 takeda3234 : 七崩賢 06/04 18:52
推 kkmmking : 確實00757最近跟屎一樣,我直接買988a了 06/04 18:59
推 estupid : 好的 對K線求導 06/04 19:00
推 windfeather : 美光盤前也是拋物線向下了 06/04 19:01
→ Gipmydanger : 拋物線也太難記 06/04 19:02
→ nash1314 : 盤前全部拋物線了 06/04 19:03
→ Royalweger : 這樣不就是怎麼上去過了高點後就會怎麼下來嗎,怕 06/04 19:04
推 mindreform : 這名稱… 06/04 19:10
推 greedypeople: 不管怎麼翻譯 阿就是上去以後會下來啊 06/04 19:11
→ cchen : n 06/04 19:12

推 wetz : 漲多回檔講一堆名詞,是書唸太多腦袋有問題嗎? 06/04 19:13
噓 dannywhat : 華爾街又要散戶騙貨 06/04 19:15
噓 yashiro : 什麼時候有烙賽七君子 06/04 19:17
推 bunjie : 開口向上還是向下 如果開口向下.... 06/04 19:19
推 we147121 : 這七雄全部在吸nvidia 奶水,幹嘛不直接NVDA 06/04 19:21
→ we147121 : 只有AMD有自主研發能力 06/04 19:22
→ Heedictator : 從以前爽爽收錢變成現在要軍備競賽 06/04 19:24
→ acimao : 上拋、下拋 06/04 19:29
推 misthide : 拋物線就是怎麼上去就怎麼下來 06/04 19:35
推 icome : 拋物線有兩種 開口朝上 開口朝下 06/04 19:45
推 chachabo : 99蘇媽 06/04 19:48
推 xander1525 : 崩崩 06/04 19:48
→ mind324 : 這禮拜AVGO帶賽 06/04 19:49
推 agvnol : 向下拋物線 自由落體崩崩 06/04 19:50
→ mind324 : 嘎尾又要大聲 06/04 19:50
推 jympin : 七巨頭真的慘 除了狗有漲點 其他一攤死水 06/04 19:58
推 leaveleft : 抗議!!!為什麼不是七雌 06/04 20:02
推 zpf2005 : 有夠不吉利的名字 06/04 20:12
推 metallolly : 有夠不吉利 06/04 20:12
推 cystal : 可以告訴我這個拋物線的H是多少嗎 06/04 20:15
推 CowBaoGan : 工三小 拋物線不是向下嗎?? 06/04 20:16
噓 evilwithin : 空軍集合! 06/04 20:17
→ Jaspercool : 拋物線向下囉 06/04 20:20
→ oplk : 拋橢雙7雄 06/04 20:22
推 unforeseen : 記者可能是文組吧 06/04 20:26
→ sonatafm2 : INTC就是被吹出來的 現在要收割了是吧 06/04 20:31
推 homer00 : 拋售線 06/04 20:33
推 walter5663 : 為什麼是拋物線? 06/04 20:44
推 azcooper : 拋物線開口向下 06/04 21:02
推 strlen : 地心引李抓不住你 06/04 21:11
推 Toge : 他說的應該是 y=x^2 這個吧XDDD 06/04 21:36
→ Toge : 雖然拋物線有千百種…… 06/04 21:37
推 Noren : 有沒有三角函數七雄 06/04 21:38
推 ivan761016 : 結果這篇出來今天被點名七巨頭幾乎都紅耶笑死 06/04 21:41
推 a125wind : 新的七崩賢...前幾天吹的越高,今天死的越慘 06/04 22:00
→ TRYING : 所以美光今天是過了拋物線的頂點嗎 06/04 22:04
→ sixis : 應該是個坊間技術分析書籍看太多的記者 06/04 22:17
→ bole : 應該是趁火打劫七雄吧 06/05 00:19
推 chysh : 拋物線定義不是高中數學嗎... 推文水準堪憂 06/05 00:2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