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gtaped05550 : 我還是相信CCW 06/04 15:32
→ gn7722 : 可是人家記憶體已經屌打了 06/04 15:33
推 treetop02 : 簡短有力 06/04 15:33
推 poeoe : 都買就沒事了 三星台積海力士都買 06/04 15:33
推 swallow919 : 三星明天1根向下 06/04 15:34
推 rockmanray : 當年都說要一年滅台計畫了 06/04 15:34
推 LINPINPARK : 邱喔 開始邱囉 06/04 15:34
→ kakalin : 太帥了777777 06/04 15:34
→ LINPINPARK : 三星先別罷工吧 06/04 15:34
推 FirePopcorn : 夢想會成真的 06/04 15:34
→ mopa : 好嗆喔,韓國人聽到會怎樣 06/04 15:34
推 AdamHuangNew: 記憶體三雄有兩隻跟GG結盟 不怕 06/04 15:35
→ jfw616 : 換成中國中心,八卦就會有人吹別小看中國人 06/04 15:35
推 madaofreak : CCW講話這麼霸氣側漏的嗎 06/04 15:35
→ FirePopcorn : 台積公司不是都不評論其他公司的嗎 06/04 15:35
推 jumilin927 : 夠嗆我喜歡 06/04 15:35
推 iceman321 : gn又來這邊秀下限、可悲 06/04 15:35
推 skyhelp : 有人還記得門都沒有嗎 06/04 15:35
推 WolfTeacher : ccw : 門都沒有 06/04 15:36
→ mokumoku : intel:哈囉 要評論我嗎 06/04 15:36
推 ChikanDesu : 爽 06/04 15:36
噓 kensmile : 三星今年要賺4兆台幣 06/04 15:36
噓 flyslider : 門都沒有! 06/04 15:36
→ kensmile : 台積的2倍 06/04 15:36
推 Hiyaweng : 霸氣外露 怕~~ 06/04 15:37
推 pttstock : 霸氣! 06/04 15:37
推 EDhsiao : 三星:「我在金屬零件產業超車2330不行嗎?」 06/04 15:37
推 horun : 剛好一分鍾 06/04 15:37
噓 wrbdnombd : 有夢最美啊 不然一推糞股衝那麼高衝假的喔 06/04 15:37
推 Gipmydanger : 剛好而已 06/04 15:37
噓 psychic : 好嗆喔 難怪兩間公司員工都想罷工 06/04 15:37
推 chatbra : 真的很霸氣 06/04 15:37
推 poeoe : 今年三星股價漲的不錯 希望台積能跟上漲幅 06/04 15:37
→ sakano : 派耶 06/04 15:38
推 aazzxxss : 今天很嗆是吧 06/04 15:38
推 sonyvaio : 川普:南韓台灣再秋啊 06/04 15:38
→ starcookey : 尾巴翹起來了 06/04 15:38
推 littleMad : 光是良率就夠嗆了 06/04 15:38
→ agvnol : 夢裡什麼都有 06/04 15:38
推 ysb727 : no door 06/04 15:40
→ qweertyui891: 夢裡什麼都有 06/04 15:40
推 wertes : 其實喊10年不會太過份吧 06/04 15:40
推 weopen : 超車的是員工分紅 06/04 15:41
推 curlymonkey : 華為:10年追上的是我們 06/04 15:41
推 qk3380888 : 門都沒有 06/04 15:41
噓 kobeNCKU : 那股價呢? 06/04 15:41
推 opwin : CC很飄喔 三星最近市值也在飆 06/04 15:41
推 rebel : 門都沒有!! 06/04 15:42
推 Yoimiya : 穩了 06/04 15:43
→ gk1329 : 獲利已經超車惹= = 06/04 15:43
推 kanehhh : 記憶體是中國產能還沒開出來,是不是忘記中國的補貼 06/04 15:43
→ kanehhh : 之術了 06/04 15:43
推 Getbackers : I have a dream 06/04 15:44
推 Zending : 主動嘲諷喔,生意太好開始皮了吧,像兩個小屁孩鬥嘴 06/04 15:44
推 Zyth : 南韓被嗆只是剛好而已 06/04 15:45
推 ivan1994 : 韓媒要發動了 06/04 15:45
推 s881720 : 不要那麼老實好不好 06/04 15:45
→ elmo0155 : 上一個嗆的紫光 草已經長的那麼高了 06/04 15:46
推 una2136 : 霸氣! 06/04 15:46
推 dirk007 : 霸氣 06/04 15:46
→ weiike : CC那麼臭屁好嗎 06/04 15:46
推 jareds123 : 三星十年都被說做夢了那個華為是什麼? 06/04 15:46
推 mouscat : 全對 06/04 15:46
推 siki588 : 盲盒星買到撞到 06/04 15:46
推 a210510 : 開始耍屌囉 06/04 15:46
推 ivan761016 : 中國記憶體捲成這樣又沒有EUV的限制遲早追上 06/04 15:46
→ morrischip : 三X: 十幾年前還在reverse I 社晶片...現在這麼嗆 06/04 15:47
→ morrischip : 喔 笑死~ 06/04 15:47
→ ivan761016 : 台積電的技術是各國都追不上 06/04 15:47
推 antiPUMA : 這麼嗆的嗎 06/04 15:47
推 porsche012 : 這時候中國怎沒跳出來:你懂ㄊㄠ嗎? 06/04 15:47
推 jim307prin : 相信魏哲家 年底換新家 06/04 15:47
推 redbeanbread: 門都 06/04 15:47
推 kausan : 本來就是一種這樣 跟三星比intel就是雜魚了 連提都 06/04 15:47
→ kausan : 沒有 06/04 15:47
推 czg : 太嗆了啦 06/04 15:47
→ gpx369 : CC:想超越?先讓員工不罷工好嗎? 06/04 15:48
推 yomo2 : 簡短有力 06/04 15:48
推 cleanx : 話說太滿 06/04 15:48
推 b551122 : ==== 自信霸氣 台灣精神 06/04 15:49
→ tctv2002 : 上一個喊門都沒有的 門被拆了 06/04 15:49
推 asidy : 美國爸爸撐腰的比較要擔心 06/04 15:49
推 aaa80563 : 相信CCW 還是相信台大教授 06/04 15:49
推 romanmin : CCW他有底氣說啊,因為台灣工程師夠奴,三星還在搞 06/04 15:49
→ romanmin : 罷工阿 06/04 15:49
推 cage820518 : 開始膨脹 06/04 15:49

推 aimgel : 不要太得意忘形比較好 06/04 15:49
推 badruid : 霸氣外露! 06/04 15:50
推 jerrty : 夢醒時分 06/04 15:50
推 ipath19 : 想起門都沒有 的確沒門 06/04 15:50
推 carbooming : 南韓好好加油喔 06/04 15:51
推 iPhoneX3 : 有點嗆 不過嗆得好 06/04 15:51
推 CaTkinGG : 三星還是算了吧 06/04 15:52
噓 oking : 唬爛,沒人沒電吃屎先 06/04 15:52
推 simba1222 : 代工部門來說會被笑 要叫記憶體部門的來嗆 06/04 15:52
推 furnaceh : 爸七歪樓 06/04 15:53
→ MoneyDay5566: 台灣藏點 06/04 15:53
→ n946 : 感謝阿爸父 06/04 15:53
推 kakalin : 三星先擔心自己被華為超過吧 06/04 15:53
推 jay3u7218 : 事實上三星嘴秋的時間也沒幾年 06/04 15:53
噓 okmijnuhyex : 門都沒有 06/04 15:54
推 saber333 : 大實話,嘻嘻魏,我的超人 06/04 15:54
推 zasdee : 這是自信 還是飄了 06/04 15:54
推 frankie30432: 說實話而已 06/04 15:54
→ morrischip : 真的不能小視三X 強如GG 記憶體也是看不到人家車尾 06/04 15:55
→ morrischip : 燈 術有專攻 低調點好~ 06/04 15:55
推 AndyMAX : CCWei喜歡華碩 我們鐵華團感謝你 06/04 15:55
推 hate56 : 很愛幫人開法會 cc 06/04 15:55
推 timdun : 開始飄了 06/04 15:55
推 k255033 : 那麼嗆 06/04 15:56
推 e8151848 : 今天很嗆是吧.jpg 06/04 15:56
推 NEX4036 : 魏董開示了 06/04 15:56
推 josephpu : 愛了 06/04 15:56
推 lcy317 : 台積電沒工會要怎麼輸? 06/04 15:56
推 ga3322165 : 三星員工如果也能像台灣人一樣奴,一定有機會 06/04 15:56
推 genius0716 : 夠嗆我喜歡,現在已經這樣,希望可以持續保持 06/04 15:56
推 homerunball : 三爽喇叭仔確實欠噴 06/04 15:57
推 NTUT56 : in your dream 06/04 15:57
推 jerrylee666 : 員工分紅比例先超車 06/04 15:57
推 bpq302302 : Life could be a dream. 06/04 15:58
→ mazinger : 20年前我還真不敢說韓做夢 06/04 15:58
→ mazinger : 韓國小動作很多的 06/04 15:59
推 roseritter : 不是瞧不起中國 而是之前市佔10%左右 你要幹死御三 06/04 15:59
推 s90154aa : Dream it! 06/04 15:59
→ roseritter : 家 還在它們都賺到翻過來翻過去的現況下 06/04 16:00
推 komeko : 帥 06/04 16:00
推 PeaceBoy : 很嗆 喜歡 06/04 16:00
推 sss870192 : 完蛋 開始立旗 06/04 16:01
噓 s213092921 : 這小丑上次說門都沒有 06/04 16:01
→ jamesLD : 門都沒有2.0 06/04 16:01
推 ohlong : 呆丸愛立flag的ceo好像沒幾個好下場的 06/04 16:01
→ hihi29 : 這麼嗆 taco不喜歡 06/04 16:01
→ xbx123 : 帥喔 就是要這樣回 06/04 16:01
→ BUKU : 的確如此 韓仔除了記憶體 啥都不是 06/04 16:02
推 jacket664 : 10年又10年 06/04 16:02
推 kentrose : 反者來看呀,也許是說員工分紅先超車也說不定... 06/04 16:03
推 Noberman : 霸氣側漏 06/04 16:03
推 powwwww : 韓國先搞好選舉吧 被某個國家干預 黑幕一堆 06/04 16:03
→ pei520 : 沒錯 因為台灣不會罷工 三星會 06/04 16:03
推 springman : 可以喊一千年,千年大計! 06/04 16:03
→ tctv2002 : 晶片沒記憶體也沒用 真的不要太囂張 ... 06/04 16:03
推 JER2725 : 三星還有建設公司他們業務包山包海 06/04 16:04
推 coolrock : 很嗆但我喜歡 06/04 16:04
→ tmdl : 猛 爆 強 06/04 16:04
推 cms6384 : 哲家 我的超人 06/04 16:05
推 VisaInfinite: 趙偉國: 06/04 16:05
推 Pluto17 : wwwwwww 張忠謀都沒你秋 06/04 16:05
推 lakershank : 欸,這麼嗆的嗎XD 06/04 16:07
推 MonsieurNick: 三爽偷偷踢到美積電工程師留下的電腦 06/04 16:07
推 crazydj : 嗆的好 06/04 16:07
噓 loopdiuretic: 那麼跩怎麼不多漲點價 06/04 16:07
→ fallinlove15: 早點睡 06/04 16:07
→ JKjohnwick : 呃美國挺我們,三星有小動作也沒用啊 06/04 16:08
→ jimlexus : 霸氣總裁! 06/04 16:08
推 joe2 : 超兇XDDDDD 06/04 16:09
推 sleepinggod : 又飄了 06/04 16:09
推 zaknafein : 嗆爆 06/04 16:09
→ vanii40 : 有狗臭屁 06/04 16:09
→ sleepinggod : 結果一兩年內被intel 超車 06/04 16:09
推 kobebrian : S21說CCW是小丑? 06/04 16:09
→ apolloapollo: 霸氣 06/04 16:10
推 macair : 今天很嗆是吧 06/04 16:10
推 uoho : 做夢,霸氣 06/04 16:10
推 dknymaster : 爸 不要動怒 06/04 16:11
噓 andy79323 : 靠一張嘴果然不一樣 06/04 16:11
→ UC93 : 記憶體VS晶片 06/04 16:11
推 chanel1259 : 現在我們可是美積電,門都沒有 06/04 16:12
推 bheegrl : 派欸 06/04 16:12
推 a2uaiigol : 門都沒有(? 06/04 16:12
推 CashHunter : CCW CCW CCW…… 06/04 16:12
推 KURO1214 : 台灣之光 06/04 16:13
推 BruceChen227: 霸氣CC魏 06/04 16:13
→ KURO1214 : 韓啦妹都台灣的 06/04 16:13
推 othen : 嗆爆韓國給推 06/04 16:13
推 narkevich : 7777777777777 06/04 16:13
→ BruceChen227: 繼續買正二 繼續槓 舒服 06/04 16:14
推 yijuya : 好派 06/04 16:14
推 MA40433 : 三星講的並沒有錯。只是他說的是那一年的台積電 06/04 16:14
→ samm3320 : 記憶體做出來還是得送來台積做COWOS 06/04 16:14
推 sunday0913 : 三星喊多久了啊 我就問你喉嚨乾不乾 06/04 16:14
推 olp123 : 張忠謀當年說法是台灣領先10年,也沒那麼嗆XD 06/04 16:14
推 david3033 : 當初三星怎麼搞台灣的 用這種態度回覆牠們算很客氣 06/04 16:15
→ david3033 : 了 06/04 16:15
推 kindtaco : 人家張爺爺都說是可敬的對手,cc 是不是可以謙虛點 06/04 16:16
推 Merlini : CC魏 夠霸氣 買爆台積! 06/04 16:16
推 WeiRaymond : 相信cc的都買房了 06/04 16:16
推 azndevil26 : 這個屌樣不錯啊 只能挺了 06/04 16:17
推 shadog : 我覺得要擔心的是大陸超車,現在最無法預料的是煉蠱 06/04 16:17
→ shadog : 壺大陸 06/04 16:17
推 Wallen : 三星意思是10年後追上超車現在的gg,但是gg又不是 06/04 16:17
→ Wallen : 停在原地 06/04 16:17
推 mcroplet : 讓我想到龜兔賽跑的故事 06/04 16:18
推 RS44 : 10年? 看來被打趴到沒信心了 以前喊彎道超車的不會 06/04 16:18
→ RS44 : 喊出這麼久的時間 06/04 16:18
噓 openeyes222 : 又一個,門都沒有。 06/04 16:18
推 Poison598 : 還是謙虛一點會比較好 06/04 16:18
推 justin531xx : 太嗆了吧 06/04 16:19
推 nonomei : 雖然可能是,但這麼嗆不好吧 06/04 16:19
推 jame01 : 剛好而已 06/04 16:19
噓 Warnerting : 再沒多久先被華為超車 06/04 16:19
推 zzztrees : 沒都沒有 06/04 16:19
推 madeinheaven: 台積電訂單一直掉 Q1營利又慘輸三星 看得出還很氣 06/04 16:20
→ madeinheaven: 萊 06/04 16:20
噓 ilovejessica: GG有今天跟你魏哲家沒啥關係吧 06/04 16:21
→ skypp1999 : 韓國先學中文再說吧 06/04 16:22
推 ChoiceLife : 上次也是說門都沒有 06/04 16:22
→ Waitaha : HBM屌打 06/04 16:22
→ HZM : GG有今天不是他的功勞但人家有話語權咧! 06/04 16:23
推 neilisme : 門都沒有 06/04 16:24
推 altakii : 誠實豆沙包 06/04 16:24
噓 spen2005 : 呵 06/04 16:25
推 jaricho : 霸氣 06/04 16:25
推 jagger : 十年內台股無腦多 保底十萬點 06/04 16:25
→ ohya111326 : CCW講話的風格一直沒變 06/04 16:26
推 e741258963e : 好樣的 06/04 16:26
推 z2wen : flag 06/04 16:27
推 miloisgood : 真der太飄了 06/04 16:27
推 fowir : 有美積電的口吻 06/04 16:27
推 ClownT : 做你的美夢! 06/04 16:27
推 axr : 霸氣のCCW 06/04 16:27
推 jerry543 : 開始囂張起來了 06/04 16:29
推 harryfr : 派 06/04 16:29
推 necrophagist: 霸氣 06/04 16:31
推 weboau : 有夢最美 希望相隨 夢裡什麼都有 06/04 16:31
推 BBViola : 帥爆CC 06/04 16:32
→ losage : 門都沒有了。現在要開始做夢了 06/04 16:32
推 paul5566 : 不嗆一下intel嗎?之前媒體、股板有人很看雖GG啊 06/04 16:32
→ weboau : 人家沒說不能用偷的 嘻嘻 06/04 16:32
推 windfeather : 有點霸氣 06/04 16:33
推 TIPPK : 營收先超過 06/04 16:34
推 FOREVER49KG : 沒門、作夢!!派 06/04 16:35
推 gremon131 : 相信魏哲家 年底搬新家 06/04 16:35
→ ccjj8 : 生於憂患 死於安樂 06/04 16:35
推 saya2185 : 現在都這麼霸氣的嗎 06/04 16:36
推 aquapo11 : 教主:飄了嗎? 06/04 16:36
推 gelegelego : 記憶 06/04 16:37
推 runedcross : 門已經沒有了 06/04 16:38
推 divaxxxx : 好邱喔 06/04 16:39
推 KIWI92012 : 我也記得你曾說門都沒有,結果快被拆家 06/04 16:39
推 runedcross : 下一個是預知夢了嗎 06/04 16:39
→ Gazza555 : 這麼秋的嗎 06/04 16:39
推 on32 : 霸氣總裁~~~ 但希望台積電保持下去不要飆了 06/04 16:41
推 tsujishiori : 覺得GG會變美積電的趕快出清持股 06/04 16:41
→ jalai : CC魏 是不是很愛吹? 06/04 16:41

推 Arkzeon : 這直球球速應該有166km 06/04 16:42
推 brian3639 : 好粗爆哦,魏董 06/04 16:42
推 lovebabyqqq : 有當年htc的感覺 06/04 16:42
→ eemail : 三星人品比較好只說超車,某群人常說的是彎道超車@@ 06/04 16:43
推 older : 人家起碼敢講阿,台灣講一下我們記憶體要幹掉海力士 06/04 16:43
推 olp123 : 歷史上,太自滿,通常... 06/04 16:44
推 zorro1111 : 沒門 嘻嘻 06/04 16:44
推 j63190 : 現在要維持差距都很難了,還想超車喔 06/04 16:45
→ seastar1982 : 明天做夢多 06/04 16:45
→ jeffeva : 喊謙虛的,是要謙虛給誰看? 06/04 16:45
→ fywei : 霸王色 06/04 16:46
推 olp123 : 之前新聞有報美日偷技術之嫌,要小心他們吧 06/04 16:46
推 DALUGI : 哪天被追上 這句話會被拿出來 06/04 16:47
推 cielilver : 10+++++年 06/04 16:47
→ olp123 : 張忠謀就很謙虛,才有現在台積電 06/04 16:47
→ wtfconk : 嘻嘻不嘻嘻 06/04 16:47
→ cchsiao : 很嗆喔 06/04 16:48
推 beneton33 : 沒門...懂的都懂 06/04 16:48
推 colchi : 2030的三爽:美夢成真 06/04 16:48
→ wtfconk : 創辦人的霸氣是用行為展現出來,繼任者的霸氣則是嘴 06/04 16:49
→ wtfconk : 秋 06/04 16:49
推 patri0052 : 怎麼現在三星那麼沒信心還要十年才能超越 06/04 16:49
推 evilpoa : 別這麼嗆好嗎 06/04 16:51
推 ahg : 膨脹了 06/04 16:51
→ haopig : 奇怪,先嗆聲的不是三星嗎?檢討台積電? 06/04 16:52
→ haopig : 三星不只先嗆聲,而且一直以來多次嗆聲 06/04 16:52
推 ama75128 : 當GG 10年停滯不前 給你追? 06/04 16:52
推 Kamelie : 小心內鬼 06/04 16:54
→ jeffeva : 第一次看到要對競爭對手謙虛的評論 06/04 16:54
推 DORAQMON : 三星可是一條龍呢 06/04 16:54
推 NexusPrime : 相信CC魏 06/04 16:55
推 jacky40383 : 太誠實,但我喜歡 06/04 16:55
推 jerry1460 : 做夢 06/04 16:55
推 abc870503 : 7777777 06/04 16:56
推 saiya : 魏董威武 06/04 16:58
推 KEDEN : 明天看股價怎麼反應 06/04 16:59
推 Kobe5210 : 這麼嗆? 06/04 17:00
推 Parahydrogen: 年底換新家 06/04 17:00
推 pig33pig33 : 有些人真的自卑過頭 06/04 17:01
推 aaa95308 : 台積電蒿兔露絲 06/04 17:02
→ good200 : 妹逼 06/04 17:02
推 edwinrw : 確實 以奴性來說無法超越 06/04 17:02
推 nobeldd : 朗神:要讓英星30年看不到車尾燈 06/04 17:03
推 lmc66 : 相信魏董 06/04 17:03
推 ouvuo : 相信嘻嘻喂,做多我最會 06/04 17:03
推 milkkiss : 不要偷 06/04 17:04
推 crv921 : 話說太滿 不怕又一個RD大頭跑去? 06/04 17:05
推 ymx3xc : 相信魏董 06/04 17:06
推 OnePiecePR : 好了啦,不要這麼霸道,連人家做夢都有指明白 06/04 17:07
推 callme2000 : CCW 帥喔 06/04 17:08
推 cue : 不就繼續多頭10年? 06/04 17:08
噓 hank81177 : 驕傲自大小心翻船 06/04 17:08
噓 xiaoyao : 三星真的是做夢啊 除非台積電沒在研發 06/04 17:09
→ dosiris : 他就嘴巴霸氣而已 06/04 17:09
推 lilicoco6664: 霸氣 06/04 17:09
→ xiaoyao : 國小數學題很簡單吧 06/04 17:09
推 kengi1112 : 難說,多幾個高級背骨仔就去了了了 06/04 17:09
推 vicklin : 很抱歉真的蠻難的 06/04 17:10
→ leo255112 : 台積可以出手救一下記憶體製程嗎,隊友太落後我們 06/04 17:12
→ leo255112 : 怎麼贏韓國 06/04 17:12
推 banowa : 哈哈!很嗆喔 06/04 17:12
推 q09701023 : 我相信你 06/04 17:13
推 hsuanYue : 霸氣總裁 06/04 17:14
推 xiaoyao : 台積累積各家公司產品Debug經驗 三星要怎麼追良率 06/04 17:16
→ xiaoyao : ? 06/04 17:16
推 out79 : 魏董可以給我新家嗎 06/04 17:18
推 npc776 : 南朝鮮鬼話聽過就算了 跟支那人差不多樣子 06/04 17:21
推 currygaygay : 三星是贏不了沒錯啦,但他也沒必要這樣回,這方面回 06/04 17:21
→ currygaygay : 應三星本來就降低自己格調了 06/04 17:21
推 c41231717 : 先進封裝被gg卡住了 除非三星自己有封裝突破 不然 06/04 17:22
→ c41231717 : 真的沒門 06/04 17:22
推 greattower : 張忠謀當年也很愛嗆南韓 06/04 17:22
推 offstage : 台灣跟南韓哪個地方先發生戰爭,還真不好說 06/04 17:22
推 stock858 : 三星可以說一年要滅台,GG被人嘴十年追上,不能反嘴 06/04 17:23
推 swpig : 一輩子都不可能吧 06/04 17:23
→ stock858 : 難道要安靜默認嗎... 06/04 17:23
推 a715000 : 台積電歐印 語畢 06/04 17:23
推 jayys5048aam: 哎喲 凶喔XD 06/04 17:23
推 findwind0826: 真的是做夢 06/04 17:25
→ Plumpy : 張忠謀一直對南韓沒好感 應該是被捅過好幾次 06/04 17:26
推 zivchen1124 : 超嗆超愛 06/04 17:27
推 ycsheaven : 有夠兇 不過我喜歡!嗆爆! 06/04 17:27
推 bring777 : 所以今天是因為三星發言在跌的? 06/04 17:27
推 tales1216 : 相信ccw,相信劉德音,相信老黃 06/04 17:28
推 c24253994 : 魏董言論有夠粗暴 06/04 17:28
推 ckckck33 : 好兇XD 06/04 17:29
推 chter : 三星吃屎 06/04 17:29
→ KylianMbappe: 好腐喔,吃什麼雞肉都要知道 06/04 17:30
推 luludream : 有輕易送出台積電的總統 還真別說 06/04 17:30
推 wallholla : 等等,你的門呢? 06/04 17:30
推 lolicat : 直白 06/04 17:31
推 cates : 嗆爆 各位GGer好好加班!! 06/04 17:31
推 xsmileman : 什麼大實話 06/04 17:32
推 p1227426 : 十年後 老魏也退了 06/04 17:33
→ f19870421 : 張爺爺說我信 CCW就聽聽就好 06/04 17:33
推 a1252352 : 門找回來了沒 06/04 17:34
→ bigair888 : 三星確實別罷工才有可能超越台積電,會罷工的三星 06/04 17:34
→ bigair888 : 我可不要 06/04 17:34
推 vltw5v : 這倒是真的 06/04 17:34
推 bcismylove : 結果變法會 06/04 17:35
推 william67583: 讚 06/04 17:35
推 Qiaodi : 太自滿這樣好嗎= = 06/04 17:35
推 darkholy : 台積能在邱十年我是不信啦,十年很長誰曉得內部會 06/04 17:36
→ darkholy : 不會出現黑天鵝 06/04 17:36
推 smile76 : 別太秋 還是謙虛一點好 06/04 17:36
推 qoo60606 : 你才是挑戰者 06/04 17:36
推 pippen456 : 台灣是整個AI產業鏈,韓國只有記憶體 06/04 17:37
推 blargelp : 沒錯啊 06/04 17:39
噓 Boasoul : 台灣別有人收錢偷技術砸自己人腳 三星真的是做夢而 06/04 17:39
→ Boasoul : 已 台灣只怕自己人而已 06/04 17:39
推 vvnews : 有夠嘴XD 06/04 17:40
推 haha7456 : 雖然是實話 但張跟劉一定不會這樣講 06/04 17:40
→ lluunnaa : 我喜歡這兩個字XD 06/04 17:41
推 peter11236 : 太兇了吧……我喜歡 06/04 17:41
推 jei01 : 謙受益,滿招損 06/04 17:41
推 kimula01 : 三星先擔心自己會被華為t定律超車吧 06/04 17:42
推 bluehttp : 門都沒有 06/04 17:42
噓 larrysu : 可是人家薪水發的多耶 06/04 17:42
推 newchesser : 爸氣 06/04 17:43
噓 Murasaki0110: 台灣奴工世界一 06/04 17:43
推 wahas020 : 立flag嗎 06/04 17:44
推 Wallen : 我們有美積電,韓國有美三星嗎?!怎麼追得到 06/04 17:44
推 kiddbobo : 沒有內奸的話 06/04 17:45
噓 LaMaAldridge: 門都沒有 06/04 17:45
推 rahim : 不信魏董的可以空GG 06/04 17:46
噓 MiniArse : 這人講話愈來愈閣揆化 XD 06/04 17:47
推 factotum : 對三星這麼嘴 那是一定要到 06/04 17:48
推 oyaji5566 : 三星除了記憶體還有做被動元件市佔也很大耶 06/04 17:49
→ iamaq18c : XDDDD 06/04 17:49
推 Headache99 : 10後的問題會是員工的質和量吧 06/04 17:51
推 TCPai : 其實很難說欸,說太滿的到時候會被檢視 06/04 17:52
推 highken : 台積電目前就是最強的,講話也要有霸氣,難道面對競 06/04 17:53
→ highken : 爭對手的來襲,還要讓他們有機會追,身為總裁當然要 06/04 17:53
→ highken : 穩住信心嗆回去 06/04 17:53
→ a0986188522 : 歐印 06/04 17:53
→ c8864c : 1.身為公司代表,措辭也許可以再委婉一點 06/04 17:53
→ c8864c : 2.十年後的事情很難說... 06/04 17:53
推 kurorokawa : 10年後所有年輕人都進台積也不夠 06/04 17:56
推 black82465 : 拜託幫忙牙科 進攻高階記憶體 06/04 18:00
推 bread10x : 其實我覺得是可能的,10年後什麼都很難說,太有自信 06/04 18:01
→ bread10x : 決不是好事 06/04 18:01
推 jackie0414 : 韓國之前喊的是要滅台耶,現在只是說他們做夢,很 06/04 18:02
→ jackie0414 : 客氣了吧,上面那群八卦仔要不要滾回家? 06/04 18:02
→ wailman : 霸氣 06/04 18:03
推 shinichi4869: 中芯幾時超車? 06/04 18:04
推 MixBear : 勿忘上次說門都沒有 結果幫人建 06/04 18:05
推 Lans1002 : 飄了 06/04 18:06
推 cphe : 門都沒有 06/04 18:09
→ cphe : 原來自己拆掉 06/04 18:09
推 lottepudgy : 笑爛 06/04 18:10
推 jei01 : 韓國就是嗆要滅台才會輸給台灣 06/04 18:10
→ jei01 : 但台灣沒必要回嗆,實在的贏就好了 06/04 18:10
推 beavertail97: 少子化有機會阿 等待時間驗證 06/04 18:14
推 mark845 : 霸氣外露 06/04 18:16
→ keeperess : 內斂謙虛也是要看對象的, 對三星是真的不用 06/04 18:18
→ stanleyplus : 肯定有可能超車~~~~~~這次GG砍分紅後就~~~~~~~~ 06/04 18:18
推 awin519 : 三星反而要小心變成老三 06/04 18:19
噓 ppdogininder: 代工沒分拆出來前 我覺得都沒說錯 06/04 18:21
噓 chiz2 : 我以為只有少年郎才會嘴秋 06/04 18:22
→ shouki5211 : 希望政府在能源方面真的要琢磨一下 06/04 18:23
推 Xuan0313 : 笑死 06/04 18:24
推 Ultramarine : 門都沒有 06/04 18:25
推 azcooper : 韓國梦 06/04 18:26
噓 topninjayen : 好了啦 06/04 18:27
→ daniel0215 : 帥啊 06/04 18:29
推 tsujishiori : 對一個曾經想毀掉你的仇人,回嗆真的不用客氣 06/04 18:30
推 highken : 為何10年後不好說,三星再怎麼追趕也是落後,這點不 06/04 18:30
→ highken : 用懷疑,還有可能變老三咧 06/04 18:30
推 ShackMama : 文革,想家了? 06/04 18:30
→ highken : 而且三星之前都敢嗆聲要超越台積毀掉台積,那時怎沒 06/04 18:31
→ highken : 人說三星講話很唱秋,對敵人真的不用太客氣 06/04 18:31
噓 jgoodman : 三星喊都不止喊十年了 06/04 18:33
推 timaaa : 帥 06/04 18:34
推 RagFair : 嗆三星剛好而已吧,想當初是怎麼搞台灣的 06/04 18:34
噓 hbooreo : 各國強項不同。韓國以為三星萬能 06/04 18:34
→ linahou : 台GG純代工的商業模式 目前沒有對手可以複製,至於 06/04 18:35
→ linahou : 記憶體不是看不到車尾燈 台GG沒有要做而已 06/04 18:35
推 AirLee : 各有自己的技術跟優勢一個邏輯王 一個記憶體王 06/04 18:36
推 jackwang2005: 本來就是 三星想超越GG 下輩子吧 06/04 18:38
推 capcombio : 那牙膏呢? 06/04 18:42
推 ilovecat5566: 門都沒有 06/04 18:44
推 highken : 還有人總裁講話應該要委婉一點,誰規定總裁講話要委 06/04 18:45
→ highken : 婉的,若講話委婉是不是又要被酸遇到競爭對手講話太 06/04 18:45
→ highken : 孬 06/04 18:45
推 Alcatraz666 : 爽啊刺啊 06/04 18:46
推 Chang0212 : 嗆得好啊 06/04 18:46
→ stuartfamily: 三星:我有美國爸爸罩,你要確餒! 06/04 18:49
噓 nonstop180 : 上次說門都沒有,結果… 06/04 18:52
噓 david0605 : 我擔心十年後第一的是華為 06/04 18:53
推 tsujishiori : intel/美光:不要亂認人家老爸 06/04 18:55
→ kiddsw : CC暗示 GG股價再爽十年 06/04 18:57
推 fhjqwefs : 有世界第一實力就是霸氣 06/04 19:01
推 ALDNOAH5566 : 有公會debuff怎麼超車啦 06/04 19:03
推 southes : Gg讚 06/04 19:05
→ cchen : 結果機密偷光光 06/04 19:07
→ southes : 賤者先撩 06/04 19:07
推 amos30627 : 三星1.4nm研發都放緩了 晶背供電更是落後 先進封裝 06/04 19:08
→ amos30627 : 也輸GG跟牙膏 06/04 19:08
推 hypoge : 霸氣外露 06/04 19:08
推 wegiemoe1030: 這麼嗆喔? 06/04 19:09
推 kikooo : 行動支持gg 06/04 19:10
噓 suyihua : 開始自大了... 莫忘IBM, Intel 06/04 19:11
推 HAYABUSA1207: 韓國有三星+海力士 也是很強大的 06/04 19:11
→ HAYABUSA1207: 記憶體方面 韓國真的是王者 06/04 19:12
推 ismiumiu : 帥帥帥 06/04 19:13
推 jimsuda : 雖然不想這樣說,但未來是記憶體的時代 06/04 19:13
推 Heedictator : 太神啦 06/04 19:19
推 e44444 : 霸氣 06/04 19:19
噓 Ydarvish : 人還是不要這麼自負 06/04 19:19
→ Ydarvish : 裝的好像台積電20年前就稱霸晶圓代工產業勒 06/04 19:20
噓 ThenoobBread: 結果砍自己員工分紅 06/04 19:22
推 DouglasT : 夠嗆~~ 06/04 19:25
→ eemail : 平常鄉民也會嗆三星,什麼事都是自己可別人不行= = 06/04 19:25
推 sharkimage : 結果被美國搬走了 06/04 19:29
推 arx3721 : 支那也超愛做夢,都死很慘 06/04 19:32
推 celticisbest: 帥嘻嘻 06/04 19:33
推 gan171819 : 做夢~~~~~ 06/04 19:34
推 samtony : 老實說這種話私底下講就好了 06/04 19:36
推 bbeck : 老母雞 20260116門都沒有$1740 做夢$2385 (挖鼻~ 06/04 19:38
推 acimao : 南韓版夜鶯計畫嗎 06/04 19:38
→ guaiacol : 可是我們有民進黨 他們沒有 06/04 19:39
推 dnkofe : 感覺立了flag,說不定有新技術出現就不一樣了 06/04 19:40
推 bbeck : 滅X計畫…… 然後還要老母雞溫良恭儉讓??? @@ 06/04 19:41
推 crusoe : 對韓國人真的不用客氣,他們當年都說要滅台三小的 06/04 19:43
推 bbeck : 更正 20250116門都沒有 老母雞股價$1105 06/04 19:47
推 icome : 又在立旗了 上次才說門都沒有… 06/04 19:51
→ demangel : 霸氣 06/04 19:54
推 hiraoni : In your dreams!! 06/04 19:54
推 wuling1001 : 帥就一個字 06/04 19:57
推 wreck : 好兇 06/04 20:04
推 cystal : 沒想到CCW也很會嘴人 06/04 20:09
噓 sdf90258 : 自家的分紅已經被三星超越了 06/04 20:09
→ Aerialy : 員工不夠兇,遊行一趟保證全球股市震盪 06/04 20:10
推 dran30 : 老張還比較低調些 嗯 06/04 20:11
噓 evilwithin : 夢醒了 06/04 20:13
推 angelo98 : 低調 06/04 20:15
→ ycsjay : 要是張忠謀就不會回應了,墊墊做代誌 06/04 20:17
推 DA3921999 : 三星光增加員工分紅這點就五十年也不可能贏過台積了 06/04 20:20
→ DA3921999 : ,作為全球AI供應鏈裡唯一能合法大量蓄奴的公司,要 06/04 20:23
→ DA3921999 : 穩坐第一數十年都是基本而已,超穩的啦 06/04 20:23
推 lcl0128 : 爽,霸氣外露,嗆的好! 06/04 20:39
→ HAYABUSA1207: 超派 06/04 20:54
噓 inf : 囂張沒落魄久 06/04 20:56
推 mdkn35 : 完了 上次才喊沒門 是自己沒門 06/04 20:56
推 tanby : 風格跟張差好多 06/04 21:03
推 wickham15 : 上次棒球日本也是這樣說 06/04 21:05
推 HinaGikuYanG: 韓狗就要嗆回去,以前還想滅台勒 06/04 21:13
→ icedog122 : 太囂張其實不好 06/04 21:15
推 jean0914 : 好喜歡好嗆 06/04 21:17
→ saTUnotSATO : 三星的意思可能是十年後趕上十年前的台積電 06/04 21:19
推 F16V : 上次誰說沒門 06/04 21:21
→ jk01 : XD 06/04 21:22
推 ronga : 10年後趕上現在的台積電 邏輯上沒錯啊 06/04 21:24
推 Edison81244 : 夢裡什麼都有 06/04 21:29
推 concertotc : 相信魏哲家,明年買新家 06/04 21:31
推 longway0906 : 奇怪 版上也是蠻多韓狗的欸 崩潰噓的好多 06/04 21:34
推 edcrfv103 : 10年的漲幅真的被追上又如何 10年還不夠你賺到退休 06/04 21:40
→ edcrfv103 : 是你的問題不是台積 06/04 21:40
推 jboys75 : 驕傲必敗 06/04 21:42
→ c7683fh6 : 帥 06/04 21:42
推 carlos5978 : 這邊一堆八卦中吹仔 看到台灣好就會抓狂 06/04 21:49
推 olp123 : 沒有什麼是永遠的,看看intel,原本是領先的 06/04 21:52
噓 stpmouse : 這咖繼續主掌台積 台積會衰退 太驕傲了 06/04 21:55
噓 fallen01 : 上次不是說門都沒有 06/04 21:55
推 believe99 : 垃圾CC砍分紅砍比例,大家都在不爽要擺爛了,看你要 06/04 21:55
→ believe99 : 怎麼囂張 06/04 21:55
→ stpmouse : 十幾年前哀皇跩的跟什麼一樣 現在要靠川普救 06/04 21:56
噓 inf : 腦滿腸肥的豬別太囂張 06/04 22:04
推 aimlin : 門呢? 06/04 22:06
推 xsx : 還是張董低調 06/04 22:12
噓 xtt : 這樣反而有失天下第一門派掌門的風範,至少老張絕對 06/04 22:23
→ xtt : 不會這麼嗆 06/04 22:23
推 jash : 這麼直白 這麼嗆 我喜歡這款霸道總裁 06/04 22:26
→ shtsao : 當他開始砍底下的分紅,三星追上來就不是作夢了 06/04 22:27
推 fay001 : 霸氣啊,張爺爺接班人果然不簡單,支持魏哲家,明 06/04 22:32
→ fay001 : 年買新家! 06/04 22:32
推 southes : 舔韓支氣氣 06/04 22:36
→ ccyi995 : 越來越像…… 06/04 22:37
推 maruco : 砍員工福利又嘴秋… 06/04 22:37
噓 jason613 : 餵肥貓大砍員工分紅 大概3年左右超車 06/04 22:38
推 wildmad : 超嗆 06/04 22:50
推 Kenneth10 : 沒事 兩家都賺爆 06/04 23:00
推 huntergirl14: 上次才說門都沒有,結果真的連門都沒有,現在說做夢 06/04 23:20
→ huntergirl14: ,我看要成真了 06/04 23:20
推 TAWCN : 一堆畜生八卦仔 06/04 23:26
推 jen1121 : 嗆爆南韓很好啊,當初怎麼弄台灣的 06/04 23:36
→ jen1121 : 三星剩綁記憶體一條龍出貨 06/04 23:37
推 aaagang : 好像是向下的開始了 06/05 00:19
推 s114752 : 水啦 06/05 02:11
→ s114752 : 南韓跟支那國一樣噁 06/05 02:12
→ rexwis : 每次否認都是一次承認 06/05 03:01
推 raymond501 : 三星滅台計畫,卑鄙 06/05 03:38
推 k5a : 他為什麼不能嗆三星?!而且喊個做夢這樣就 06/05 06:27
→ k5a : 叫嗆了喔 06/05 06:27
推 HanKWanG1994: 跟大陸攻台一樣10年又10年== 06/05 06:28
推 k5a : 滅掉跟做夢 結果在指責後面反擊的...記住一句 06/05 06:35
→ k5a : 話 「先撩者賤」。 06/05 06:35
推 a4990640 : 不要太自負,自負很容易導致毀滅,說不準人家被你刺 06/05 06:46
→ a4990640 : 激到了 06/05 06:46
推 myth0422 : 本來就是 gg又不會停在原地等你 技術差距只會越來 06/05 07:03
→ myth0422 : 越多 06/05 07:03
→ fenix220 : 人家有大罷工 06/05 07:22
噓 hugr86 : 這種心態的董事長帶領台積電,我看還能秋多久,連 06/05 07:36
→ hugr86 : 永遠這種話都說的出來 06/05 07:36
推 elia0325 : 十年前有舔狗要送台積電嗎? 06/05 08:11
推 isolove19 : 調皮 06/05 08:33
推 Atkins13 : 希望棒球也是繼續如此 06/05 15:06
推 vbhero : 懷念張忠謀 06/05 16:40
推 haopig : 這串收集一堆中國網軍帳號 06/05 18:3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