🔥 PTT.BEST 批踢踢爆文 💬 八卦 Gossiping 😊 希洽 C_Chat 💰 股票 Stock 🏠 房屋 home-sale 🏀 美國職籃 NBA ⚾ 棒球 Baseball 👛 省錢 Lifeismoney 🚗 汽車 car 😡 政黑 HatePolitics 💻 電蝦 PC_Shopping 🥰 韓星 KoreaStar ✨ 英雄聯盟 LoL 🍿 電影 movie 🪖 軍事 Military 📡 通訊 MobileComm 🏀 台籃 basketballTW 🍼 寶媽 BabyMother 🇯🇵 日旅 Japan_Travel 🏭 科技 Tech_Job 👉 男女 Boy-Girl 👉 真香 CheerGirlsTW 👧 女孩 WomenTalk 👻 媽佛 marvel 💳 卡版 creditcard 👉 NS NSwitch 👉 PS5 PlayStation 👉 大氣 TY_Research 👉 婚姻 marriage 👉 台南 Tainan 👉 台中 TaichungBun 👉 Steam Steam 👉 高雄 Kaohsiung 👉 羽球 Badminton 👉 超商 CVS 👉 米哈遊 miHoYo 👉 iOS 👉 兄弟 Elephants 👉 日劇 Japandrama 👉 玄幻 CFantasy 👉 ES e-shopping 👉 WOW 👉 遊戲交易 Gamesale 👉 4X BaseballXXXX 👉 Lakers 👉 韓劇 KoreaDrama 👉 汽車買賣 CarShop 👉 機車 biker 👉 新竹 Hsinchu 👉 美保 BeautySalon 👉 串流 OTT 👉 歐美影集 EAseries 👉 手機交易 mobilesales 👉 健身 MuscleBeach 👉 MacShop 👉 Lions 👉 FGO FATE_GO 👉 中劇 China-Drama 👉 數位貨幣 DigiCurrency 👉 暗黑 DIABLO 👉 實習教師 studyteacher 👉 航空 Aviation 👉 藝文票券轉售 Drama-Ticket 👉 韓綜 KR_Entertain 👉 美妝 MakeUp 👉 速食 fastfood 👉 手錶 watch 👉 體適能 FITNESS 👉 攝影 DSLR 👉 Headphone 👉 嘻哈 Hip-Hop 👉 轉珠 PuzzleDragon 👉 美食 Food 👉 蔚藍 BlueArchive 👉 數位相機交易 DC_SALE 👉 筆電蝦 nb-shopping 👉 軟工 Soft_Job 👉 汪踢 Wanted 👉 台綜 TW_Entertain 👉 坂道閒聊 SakaTalk 👉 貓咪 cat 👉 日GO BabyProducts 👉 TypeMoon 👉 MLB 👉 職場 Salary 👉 臺劇 TaiwanDrama 👉 海賊王 ONE_PIECE 👉 PMGO PokemonGO 👉 國營 Gov_owned 👉 碧航 AzurLane 👉 家電 E-appliance 👉 布蘭德 Brand 👉 DMMG DMM_GAMES 👉 贈送 give 👉 神魔 ToS 👉 銀行服務板 Bank_Service 👉 原創 YuanChuang 👉 期權 Option 👉 重機 SuperBike
台 股 45677.46 ▼781.70 (-1.68%) 1兆2388.14億 台指06 46294  ▼563 (-1.20%)   59,472口 櫃買指  440.10 ▼ 6.72 (-1.50%)   2776.24億 日盤 台指期 自營商 +739 投信 +554 外資 -2,704 台指選 自營商 -6,238 投信 0 外資 -1,518 小台指期 自營商 -1,724 投信 -2 外資 -3,135 上市 漲停家數 (+10%) 42 (力山、和桐、中纖、寶徠、全漢、科風、立萬利、德淵、盛達、 越南控-DR、來億-KY、泰金寶-DR、飛宏、華經、日成-KY、康舒、 世紀風電、亞力、富邦媒、美德醫療-DR、巨騰-DR、東鹼、揚博、 太空梭、泰聚亨-DR、弘憶股、旭隼、明輝-DR、中電、麗清、 禾榮科、鼎基、聯德、聯穎、正隆、吉祥全、無敵、士電、華紙、 倍利科、世紀鋼、成霖) 跌停家數 (-10%) 7 (鴻名、仁寶、森崴能源、宏碁、彩晶、新纖、榮惠-KY創) 上櫃 漲停家數 (+10%) 34 跌停家數 (-10%) 4 成交量排行:友達、凱基金主動統一升級50、聯電仁寶 成交值排行:台積電、聯電、南亞科華邦電聯發科 資料來源:臺灣證券交易所、臺灣期貨交易所、中央社 -- 餘韻要燃心無存,何音消末意莫溜? 靜候訊至中... https://pbs.twimg.com/media/HJ7a4X4WEAAAYy_.jpg
作者:@vinhnyu https://images2.imgbox.com/b2/28/1lpUq5uX_o.jpg
https://images2.imgbox.com/1d/39/VQZOUjIn_o.jpg
-- 東風夜放花千樹,更吹落,星如雨。寶馬雕車香滿路。 鳳簫聲動,玉壺光轉,一夜魚龍舞。 蛾兒雪柳黃金縷,笑語盈盈暗香去。 眾裡尋他千百度,驀然回首,那人卻在燈火闌珊處。                        ——【宋】辛棄疾《青玉案・元夕》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80.74.217.229 (馬來西亞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Stock/M.1780552807.A.95A.html
BossGibbs : 斷水流 06/04 14:00
Si1k : 嘉偉老蘇,超~大~聲~ 06/04 14:00
kcg123 : 空蛙:大腸麵! G蛙:2440T蒸丸子. 中小傳慘蛙:塊陶鴨. 06/04 14:00
tomdavis : https://i.imgur.com/noxT8Lz.jpg 錯付了QQ 06/04 14:00
f204137 : +~老蘇大聲日 注意! 06/04 14:00
htc10 : 蒸丸 06/04 14:00
weekend88123: 來看大聲總蘇令 06/04 14:00
tomdavis : https://i.imgur.com/MqyY70O.gif 06/04 14:00
pttstock : 加空! 06/04 14:00
mopa : 抱兩年的公公賣掉了,有點惆悵 06/04 14:00
qk31330 : 集合了 06/04 14:00
brain8052 : 99可成、99可成、99可成。 06/04 14:00
GingFreecss : 午安 各位 06/04 14:00
water82522 : 午安 崩 06/04 14:00
AN94 : 明天漲1000 不要不信 06/04 14:00
lesnaree2 : 老蘇笑容滿面 06/04 14:00
aaa80563 : 老蘇又能大聲了 哭著數燈 06/04 14:00
hate56 : 被嘎爆的都不提 說別人沒有漲停可以吹 笑死 06/04 14:00
GingFreecss : 你真的爆好久 06/04 14:00
tomdavis : https://i.imgur.com/JLvCyO8.jpg 06/04 14:00
c1951 : https://reurl.cc/Em09O1 日本匯率160保衛戰~~ 06/04 14:00
czg : 老蘇:問各位為什麼跌 06/04 14:01
DPP48 : 丸了,真的丸了 06/04 14:01
checkmarx : 外資才六萬口 誰又造謠 06/04 14:01
tomdavis : https://i.imgur.com/zeV4Tva.jpg 06/04 14:01
ipipi304 : 笑臉老蘇勒 06/04 14:01
kcg123 : RZ不見了!!蒸丸子!! 06/04 14:01
DanielHAO : 超大聲!!! 06/04 14:01
s155260 : 斷頭偉又出來了 06/04 14:01
j32072 : 老蘇大獲全勝 06/04 14:01
stocktonty : 今日0燈 完蛋了 股海人生一場空 06/04 14:01
water82522 : 明天再一根 殺爛貪狗 CC 06/04 14:01
fujioqq : 油雞2474 06/04 14:01
GingFreecss : 湯姆戴維斯其實也蠻好笑的 06/04 14:01
f204137 : 側標: 電子股全滅! 電子股還有漲停板吹嗎 06/04 14:01
qq950078 : 跌什麼 跌什麼 06/04 14:01
sdbb : 偉哉梗圖 06/04 14:01
no51106 : 是在大聲什麼啦XD 06/04 14:01
tomdavis : https://i.imgur.com/3DS8RRZ.gif 06/04 14:01
yipi1357 : 嗚嗚 多單 嗚嗚 06/04 14:01
tmdl : 大爆VVV 06/04 14:01
s155260 : https://i.verb.tw/TaLLmvna.jpg 06/04 14:01
hate56 : 今天怎麼沒圖 是賺太多了嗎 還是要崩崩了 06/04 14:01
Ogrish : 超大聲!!! 06/04 14:01
OhMyGoose : 老蘇真的大獲全勝 滿厲害的 06/04 14:01
kgppra : 為什麼感覺明天要續崩qqqq 06/04 14:02
terminator3 : 嘉偉高潮啦 06/04 14:02
tomdavis : 沒有 這些圖都是歷年來比較好笑的梗圖 我只是轉貼 06/04 14:02
mecca : 快7萬惹嗎? 06/04 14:02
svool : 經典5月圖卡 06/04 14:02
etop2354 : 老蘇超大聲 06/04 14:02
firelemon : 斷 這樣斷的到嗎 06/04 14:02
danny2451 : 老蘇不小心說出自己漲停都是電子股 笑死 06/04 14:02
white1861 : 99海綿體 06/04 14:02
zigq : 戴維斯神 06/04 14:02
lsgsl : 外資今天應該殺了500億出來吧... 06/04 14:02
hamasaki7788: 明天再跌一天的話 六日兩天不好過了 06/04 14:02
GingFreecss : 欸對啊 怎麼沒圖啊 rz勒 06/04 14:02
ruln : 笑死 多軍都從20000賺到這裡,要殺幾根才可能賠啊。 06/04 14:02
EstelleRinz : 老酥被嘎爆 停損的股票 都不敢講 哈哈哈 06/04 14:02
PTTTWER : 他的空單補在相對高點,真可憐 還在騙 06/04 14:02
c1951 : https://reurl.cc/Q2qMno 菲律賓回家吃自己 嘻嘻 06/04 14:02
f204137 : 群創今天空回來了沒 老蘇~ 06/04 14:02
tomdavis : https://i.imgur.com/Isi4a7l.jpg 06/04 14:02
czg : 老蘇漲停跌停分不清? 06/04 14:02
sdbb : 99藥廠王99稀土995 06/04 14:02
jim80227 : 空單準備七萬口~~ 06/04 14:02
changwl001 : 老蘇 我的喇叭快爆啦 06/04 14:02
pttstock : 快七萬口了 06/04 14:02
yyyou : https://i.imgur.com/H6ZK6Un.jpeg 06/04 14:02
zigq : Rz午休吧 06/04 14:02
stocktonty : 龍哥被嗆爆 06/04 14:03
checkmarx : 推錯文 誰把置頂臨時抽調 ptt app笨到兩文嘎在一起 06/04 14:03
silentmobius: 嘎尾老蘇大爆破 帶會員逆轉勝 06/04 14:03
robert7111 : 老蘇你沒說錯啊 放空的漲停 06/04 14:03
MoneyDay5566: 外資-69476口了 媽媽!!!! 06/04 14:03
cool189 : GG每天倒爛 06/04 14:03
GingFreecss : 我其實搞不太懂老蘇到底是不是在反串 06/04 14:03
Jameshunter : 恥骨只剩被套的可寧衛是紅的 99雙鴻 995 06/04 14:03
mecca : 假設7萬口 每殺1%=撈630億 好爽QQ 06/04 14:03
asjh612 : 這空單要上7萬口嗎 06/04 14:03
agvnol : 夭壽 外資繼續加碼空 06/04 14:03
GingFreecss : 如果不是的話 低能指數已經破表了 06/04 14:03
jvor0719 : https://i.mopix.cc/0F8oaX.jpg 06/04 14:03
sing60905 : 明天又一根可以捕貨 多蛙買點好多好羨慕 06/04 14:03
banbantone : 天崩地裂? 06/04 14:03
rcf150cc : https://i.mopix.cc/MPq60I.jpg 06/04 14:03
tomdavis : https://i.imgur.com/Qnh0O5v.jpeg 06/04 14:03
HiuAnOP : 手上持股今天全部下跌怎麼辦? 06/04 14:03
rz2x : https://i.verb.tw/wdhxNjha.jpg 06/04 14:03
rz2x : 又出國啦 06/04 14:03
Si1k : rz咧? 06/04 14:03
moses801 : 群創明天會漲停嗎 06/04 14:03
aa00788 : 老蘇今天好大聲 06/04 14:03
mopa : 空單7萬口是歷史高吧 好像沒看過這麼高的 06/04 14:03
VVizZ : VVV 06/04 14:04
ak007 : 嘎尾老輸~午炭吉了梅~~ 06/04 14:04
image0404 : 廣達今天很抗跌 06/04 14:04
sing60905 : 看老蘇 不如看折折吃便當 06/04 14:04
silentmobius: 會員趕緊跟上老蘇大爆破 實現逆轉勝就是現在 06/04 14:04
brain9453 : RZ怎麼去高雄了 幫我去橋頭打野狗 06/04 14:04
XXXXCOW : 丸子 要停損了嗎 06/04 14:04
tomdavis : https://i.imgur.com/Mbum3gM.gif 06/04 14:04
Si1k : 辛苦rz又親飛日本取材了 06/04 14:04
obovqq : 死了 真的暴跌688了☹☹☹☹☹ 06/04 14:04
asjh612 : 可以拼10萬口外資空單 要拼 06/04 14:04
qoo60218 : 老蘇被嘎爆還可以這麼大聲 06/04 14:04
Robben : 大爆噴 06/04 14:04
tomdavis : https://i.imgur.com/5CFsAIB.gif 06/04 14:04
swallow919 : 晚上美股應該會特價,明天台股有機會再特價 06/04 14:04
house911 : 外豬避險空 ? 準備等月結算大收割 ? 06/04 14:04
sdbb : 出國請好好玩,奶圖有鄉民代勞,謝謝 06/04 14:04
brain9453 : https://i.imgur.com/5CFsAIB.gif 06/04 14:05
tomdavis : https://i.imgur.com/f8Kgx9C.gif 06/04 14:05
cct1121 : 好A 06/04 14:05
STAV72 : https://i.verb.tw/ogEsJOqG.jpg 06/04 14:05
kcg123 : RZ去岡山吃羊肉爐嗎 06/04 14:05
Bashar : 42家漲停 內資還沒跑 不要怕 06/04 14:05
GingFreecss : 別太羨慕 我們真的已經賺很多了 06/04 14:05
aa00788 : 快加入暴跌688一起撈錢 06/04 14:05
swat11239 : 995 06/04 14:05
lsgsl : 空單七萬要把台股轟出歷史最大跌幅四千點嗎QQ... 06/04 14:05
silentmobius: 加入暴跌688 老蘇帶你大爆破 06/04 14:05
Si1k : 老蘇,趁現在轉推暴漲888還來得及唷~ 06/04 14:05
a70327cow : 7萬口 準備千點招待 06/04 14:05
starfirerex : 救命 06/04 14:05
jenchieh5 : 每天暴跌688,兩個月就跌回十年線 06/04 14:05
svool : 每日黃仁勳(1/1) 06/04 14:06
HiuAnOP : 台股會連跌幾年? 06/04 14:06
GingFreecss : 幹岡山不是只有虎航飛嗎 06/04 14:06
tomdavis : https://i.imgur.com/0WHMewm.gif 06/04 14:06
aaa80563 : 群創休息 換戀人 06/04 14:06
lepidoptera : 宏碁 彩晶 新纖 仁寶…慘 06/04 14:06
wwrand23 : 要崩了沒 06/04 14:06
GingFreecss : 那邊很多桃太郎系列的 06/04 14:06
MoneyDay5566: 有暴跌781方案嗎 06/04 14:06
tomdavis : https://i.imgur.com/Hg6BEsg.gif 06/04 14:06
sdbb : 岡山羊肉壽司 06/04 14:06
zigq : 誰是桃太郎 06/04 14:06
tomdavis : https://i.imgur.com/rXClqpf.gif 06/04 14:06
hate56 : 暴跌688變成暴嘎995QQ 06/04 14:06
GingFreecss : 記得去買丸子回來餵老闆 他就會變你的狗 06/04 14:06
xxxu : (づ・ω・)づ 小奶 06/04 14:06
LipaCat5566 : 難道真的要跟老蘇做多生技了嗎 06/04 14:06
reese0326 : 空頭大屠莎 06/04 14:06
tomdavis : https://i.imgur.com/I0MPIPY.gif 趕快 換現金! 06/04 14:06
Gipmydanger : 今日持股全滅https://i.imgur.com/FSCn8Vh.jpeg 06/04 14:07
trueclamp : 桃太郎電鐵發源地—岡山 06/04 14:07
sdbb : 岡山搭高鐵 06/04 14:07
aaa80563 : 史詩級崩盤 99 膨風小信驊 06/04 14:07
tomdavis : https://i.imgur.com/WWKqY9N.gif 空頭大屠殺QQ 06/04 14:07
yousking : 多蛙差不多該噴裝了吧?有迷有+9祝福可以撿??? 06/04 14:07
zigq : 靠杯我以為你們在說高雄 06/04 14:07
danny2451 : 老蘇的心誠鎂還在嗎? 06/04 14:07
gtaped05550 : 注意結算 06/04 14:07
htjnt : https://i.mopix.cc/Eh3U86.jpg 06/04 14:07
kgppra : 日韓怎麼感覺繼續跌 晚上美股再大跌 明天台股是不 06/04 14:07
kgppra : 是要崩爛啊好可怕qqqq 06/04 14:07
qscxz : https://i.imgur.com/Wtfj6de.jpeg 06/04 14:07
tomdavis : https://i.imgur.com/gI51MXk.gif 06/04 14:07
winemoon3 : https://i.imgur.com/WWKqY9N.gif 空頭大屠殺QQ 06/04 14:07
czg : 龍哥昨天有漲停板啊,老蘇不知道嗎 06/04 14:07
svool : 幹又點名水時間 06/04 14:07
hate56 : 又在複習了 是沒有跌停板可以吹是不是 06/04 14:08
bryan910015 : 今天出了9成股票 等回調 06/04 14:08
tomdavis : https://i.imgur.com/t50Y8Uq.jpg 06/04 14:08
brain9453 : 岡山人 休閒娛樂打野狗 06/04 14:08
sdbb : 謝謝奶圖 06/04 14:08
tomdavis : https://i.imgur.com/2j8rkCQ.gif 06/04 14:08
socialloser : 已清倉等超大暴跌 06/04 14:08
vcooter : 老蘇怎麼敢嘴其他分析師。。 06/04 14:08
LipaCat5566 : 老蘇:相信光 06/04 14:08
brain9453 : 艸 原來你們今天都在賣嗎 丸了啦 我幹嘛今天買 06/04 14:08
sagarain : 小空 06/04 14:08
GingFreecss : 我今天也把小信驊出了 06/04 14:08
wheat1130 : https://i.meee.com.tw/gj62k5r.gif 06/04 14:08
YOYOISGOOD : 明天週五台股剛好撿鑽石 不錯啊 06/04 14:08
zigq : ==原來是你喔 06/04 14:08
Gipmydanger : 群組的大戶都在買,就是我 06/04 14:08
CYL009 : 今天跌得不錯 明天開始漲千點歐印惹 06/04 14:09
yyyou : https://i.imgur.com/UiZlV4F.jpeg 06/04 14:09
stocktonty : 岡山有一間燒肉不錯 1400可以吃和牛放題 06/04 14:09
tomdavis : https://i.imgur.com/EQqM4Ke.gif 06/04 14:09
f204137 : 怎麼一直講自己沒有的股票 多講講自己操作吧 06/04 14:09
brain9453 : ==原來是你喔 米鴿 06/04 14:09
Si1k : 老蘇:今天"胖!" 06/04 14:09
hkcdc : 救命啊 獲利大消失 06/04 14:09
sunbox : 羨慕大戶都有錢買QQ 99gg 995 06/04 14:09
calqlus : 高雄人滾辣https://i.verb.tw/bhqgGvTK.jpg 06/04 14:09
impose : 彩晶慘 06/04 14:09
s155260 : 老蘇啥時要講生技多單跟電子空單 一直喇塞 06/04 14:10
Tsairys : 錢還我 我不玩了 嗚哇哇哇哇 06/04 14:10
zigq : 台北人好兇 06/04 14:10
awss1971 : 坦克輾多蛙 好可憐喔 06/04 14:10
awss1971 : https://i.urusai.cc/VrAVh.jpg 06/04 14:10
awss1971 : 06/04 14:10
awss1971 : 多軍戰車洗碗 06/04 14:10
joygo : 我美股已經幾乎清倉 但是原因是要轉回來台灣複委託 06/04 14:10
GingFreecss : 我只有十口而已 不要靠杯 不是我砸的 06/04 14:10
joygo : FT 當機讓我怕怕的 之後就是美股只玩槓桿開爆賭博 06/04 14:10
awss1971 : https://i.imgur.com/rWaGlEG.jpg 06/04 14:10
awss1971 : 06/04 14:10
awss1971 : 戰車前洗碗 06/04 14:10
sunbox : 小那小v 06/04 14:10
awss1971 : https://i.imgur.com/k3CqqUn.jpg 06/04 14:10
oldntu : 下跌沒什麼量,就是換手,又要漲了 06/04 14:10
Alonso2005 : 完了真的完了 06/04 14:10
checkmarx : gg太高 別9 06/04 14:10
a860122004 : 富臺爆漲? 06/04 14:10
Daniel0712 : 禮拜四空軍勝利日 06/04 14:10
zigq : 沒差ㄅ 06/04 14:10
tomdavis : https://i.imgur.com/FBgX1FO.gif 06/04 14:11
CYL009 : 閒聊真的把AI繪圖用得淋漓盡致www 06/04 14:11
knus789369 : 導播放大 06/04 14:11
GingFreecss : 這種盤就是賣個股拿去塞小台 06/04 14:11
brain9453 : 大戶的錢如數奉還 散戶的錢三七分成 06/04 14:11
wwrand23 : 20口小台積 會不會dead money ? 抱得好苦喔 06/04 14:11
iam0718 : 金寶明天買的到嗎 06/04 14:11
CYL009 : 明天一定暴漲破千點啦 牛極蟹惹 06/04 14:11
GingFreecss : 今天點了20口小台 06/04 14:11
czg : 老蘇一直笑CC 06/04 14:11
zigq : 幹有錢 06/04 14:11
f204137 : 你可以做一台棄嬰戰車 棄嬰又又創高了 呵呵 06/04 14:12
GingFreecss : https://i.mopix.cc/0Hk77E.jpg 06/04 14:12
zigq : 昨天看開司晚上跌到怕好好笑 06/04 14:12
money1992922: 怎麼這樣信貸剛下來股市要崩了… 06/04 14:12
trueclamp : 你們真的好有錢 06/04 14:12
HiuAnOP : 梅莎義 多殺點 06/04 14:12
goodman5566 : 明天還能撿喔 要撿快撿 06/04 14:12
f204137 : 老蘇說到重點 還有74漲停板 我有2檔喔 06/04 14:12
GingFreecss : 這樣比較好吧 你可以買低價貨欸 06/04 14:13
sunbox : 76家吧( 06/04 14:13
bryan910015 : 換手的話為什麼收最低沒有人接? 06/04 14:13
brain9453 : 嗨大我今天敲了100進去 完蛋了 又要美金換台幣了 06/04 14:13
s8911124 : 今天買小GG期= = 06/04 14:13
Gipmydanger : 會啊 就算年底三千也才25% 還想屁吃啊 06/04 14:13
czg : 牛肉麵師傅比老蘇強 06/04 14:13
ssdd740419 : 這次一定要讓貪婪多仔屎 06/04 14:13
qq950078 : 哈哈我們今天四檔漲停 06/04 14:13
linlinme5208: https://i.imgur.com/3D3gtYk.jpeg 06/04 14:13
LipaCat5566 : 漲停板點名 誰沒有! 06/04 14:13
brain9453 : 貪狗這麼愛換手 怎麼不去當手天使 06/04 14:13
danny2451 : 到底啥小 老酥4檔漲停? 會員到底幾百檔 06/04 14:13
littledoges : 明天一定殺爆融資仔 06/04 14:13
a1684114 : 老蘇怎麼這麼大聲 06/04 14:13
lesnaree2 : 都是一堆沒聽過的怪股票臭哥哥 06/04 14:13
fujioqq : 換手天使出動! 06/04 14:14
baka1412 : https://i.imgur.com/3zzbkFX.jpeg 06/04 14:14
HiuAnOP : 腦大 你怎麼還有錢@@ 06/04 14:14
monar : 明天空軍日 磨刀霍霍 06/04 14:14
zigq : 手天使++ 06/04 14:14
hkcdc : 請問 今天只是剛開始嗎 06/04 14:14
a069275235 : 師傅每天都有燈阿= = 好羨慕 06/04 14:14
fujioqq : 腦腦很多性貸 06/04 14:14
joe2 : 老蘇今天。大獲全勝!!!! 06/04 14:14
sunbox : 老蘇 大獲全勝! 06/04 14:14
czg : 老蘇華紙有畫螢光筆,太扯 06/04 14:14
HiuAnOP : 我都打光了 只剩120 生活費… 06/04 14:14
lazikat : 嘴哥哥 06/04 14:15
ipipi304 : 明天誰臉會變臭 06/04 14:15
GingFreecss : 我也想借性貸 06/04 14:15
chen0625 : 老蘇什麼時候買華紙的? 06/04 14:15
f204137 : 老蘇一樣沒有 也一樣拿出來說阿 說什麼 06/04 14:15
zigq : 哪裡有性貸 06/04 14:15
brain9453 : 沒錢 找學妹要就好 她養我 06/04 14:15
danny2451 : 蛤 老蘇還敢講華紙? 06/04 14:15
sdhpipt : 今天連小男生的圖都沒有了 哈哈 06/04 14:15
fujioqq : 你生活這麼奢侈嗎 一天生活費120萬喔 06/04 14:15
HiuAnOP : 我也想借性貸 06/04 14:15
GingFreecss : https://i.mopix.cc/9BqazM.jpg 06/04 14:15
Gipmydanger : 嗨大剩120連排骨便當都買不起 摳連 06/04 14:15
qq950078 : 老蘇怎麼這麼嗨 06/04 14:15
brain9453 : 給檢察官包養 算是國家養我嗎 06/04 14:15
EstelleRinz : 會員賠屎 還要看老酥在節目上搞笑 哈哈哈 06/04 14:16
zigq : 高雄120可以吃雞腿便當 06/04 14:16
Sweet83921 : 現在一萬點相對應要空一萬口避險 06/04 14:16
xander1525 : 老蘇又變多單 不是說暴跌崩盤 06/04 14:16
GingFreecss : https://i.mopix.cc/5wBK1W.jpg 06/04 14:16
danny2451 : 乾 還真的講華紙 太無恥了.. 06/04 14:16
p95649564 : 老蘇表演變變變 06/04 14:16
brain9453 : 嗨大120摳你在內湖 褲子都沒了 06/04 14:16
svool : 老蘇大獲全勝! 06/04 14:16
czg : 哈,華紙太好笑了,多久前買進的股票 06/04 14:16
Gipmydanger : 檢察官壓力很大 晚上扮演麻藥搜查官舒壓一下 06/04 14:16
q8977452 : ...他背板還是向下耶:? 06/04 14:16
tomdavis : https://imgur.com/mFUYbnz.jpg 今日老AI 06/04 14:16
fpso : 大同..重電..救救..嗚嗚嗚..995... 06/04 14:16
npc776 : (╮′皿`)<RRRRRRRR小奶日沒有小奶圖 我詛咒台股 06/04 14:16
hate56 : 他節目變好無聊 沒內容也沒標的可以表演只能水時間 06/04 14:17
brain9453 : 麻藥搜查官好澀喔 06/04 14:17
danny2451 : 大盤都創新高多久了 06/04 14:17
kershaw1221 : 老蘇要吟詩唱歌了嗎 好懷念 06/04 14:17
tomdavis : https://i.imgur.com/LArGmg3.jpg 06/04 14:17
GingFreecss : 只剩股版在幫她衝人氣吧 06/04 14:17
jasop : 今天老蘇又有底氣了 06/04 14:17
brain9453 : 老蘇已經無聊很久了 過氣老人 在凹等大盤反轉 06/04 14:17
jenchieh5 : 老蘇還有華紙????? 06/04 14:17
tomdavis : https://i.imgur.com/phYDXyd.jpg 06/04 14:17
chen0625 : 老蘇昨天不是補群創? 06/04 14:18
danny2451 : 松瑞藥都能喊 太屌了 06/04 14:18
GingFreecss : 要去高雄 06/04 14:18
tomdavis : https://i.imgur.com/Z6ToeUi.gif 06/04 14:18
jengmei : 凹尾 要說什麼 06/04 14:18
calmerrorans: 媽媽 抄了275 ya盤可以掛455了吧 讓我淫一下 06/04 14:18
fujioqq : 泰金寶突然變得好香啊 06/04 14:18
Beantownfan : 富邦媒怎麼這麼凶 06/04 14:18
KEDEN : 今天老蘇大聲 06/04 14:18
calmerrorans: 小奶滾辣 06/04 14:18
qoo60218 : 斷頭的空單還算是空單嗎老蘇 06/04 14:18
hate56 : 群創不用補吧 會員的營業員都會自動幫忙回補 06/04 14:18
czg : 我0檔 06/04 14:18
GingFreecss : 泰 泰 泰 06/04 14:18
tomdavis : https://i.imgur.com/JV5a8P2.png 06/04 14:19
baka1412 : 688 06/04 14:19
naker : 99金居哥 06/04 14:19
fujioqq : 吉米今天輸多少 06/04 14:19
Sweet83921 : 神童 XD 06/04 14:19
pttstock : 神童 06/04 14:19
qq950078 : 哎呦 我三歲就會叫媽媽幫我買台積電阿 神童啊 06/04 14:19
tw77769 : https://i.verb.tw/pCcaQfWQ.jpg 06/04 14:19
EstelleRinz : 3歲買股票 真的蠻好笑的 哈哈 06/04 14:19
f204137 : 老蘇還敢講台積電。。都漲到這樣了 06/04 14:19
JediYoda : 老蘇嗆神童 06/04 14:19
czg : 開酸台積電,準備噴 06/04 14:19
svool : 好耶又可以嘴GG了 06/04 14:19
zigq : 泰 泰 泰 06/04 14:19
k255033 : IPC持股小賺了耶 06/04 14:19
tomdavis : 老蘇又請出北投神童了? 06/04 14:19
danny2451 : 小新都賺到要辭職了 老蘇不敢提小新了 06/04 14:19
sunbox : 老蘇還在臭GG qqq 06/04 14:19
sdhpipt : 哈哈 手在螢幕前劃支撐 這個我年輕時也做過 06/04 14:19
darren81835 : 滬電漲停 06/04 14:20
chen0625 : 老蘇你酸的穎威今天漲5%耶 06/04 14:20
czg : 當初北投神童會唸詩 06/04 14:20
danny2451 : 老蘇這英文 真的能考上建中喔 笑死 06/04 14:20
bryan910015 : 原來今天AI就破了喔 06/04 14:20
pttstock : 幹 洗碗了 06/04 14:20
wetz : 這裡看好果然大跌,追高殺低,反指標的版再度發威 06/04 14:20
HiuAnOP : 尼悶沒有100萬定存不覺得Hen可怕嗎? 06/04 14:20
f204137 : 節目嘴了20分鐘 才廣告xd 06/04 14:21
tryit0902 : 這只是 剛開始 06/04 14:21
hate56 : 春日部防衛隊都賺到流湯了他還敢提台積 被電到發亮 06/04 14:21
qq950078 : 暴跌!!!!!劉爸爸 06/04 14:21
knus789369 : 老蘇今天看起來很爽 06/04 14:21
GingFreecss : 奇多是賠爛了嗎 整個消失 06/04 14:21
pttstock : 神童真好笑 幹 06/04 14:21
danny2451 : 會員脾氣蠻好的 不然賠錢賠成這樣早就去扁他了 06/04 14:21
calmerrorans: 為什麼現在沒有ai奶子了QAQ 06/04 14:21
chewthelife8: 老蘇現在有多爽 之後就有多慘 嘻嘻 06/04 14:21
robert7111 : 老蘇今天說話好大聲! 06/04 14:21
HiuAnOP : https://i.mopix.cc/WiEgg2.jpg 06/04 14:21
seeuintheday: 老蘇繼續凹空 看來還沒到末升段 06/04 14:21
pttstock : 沒會員拉 都解約了 06/04 14:21
zigq : 奇多不是昨天說加槓== 06/04 14:21
chen0625 : 投顧上下半場沒有分時間的嗎?印象中25分結束耶 06/04 14:22
no51106 : 完蛋惹嘎偉老蘇說要崩了 明天一鍵出清 06/04 14:22
aazzxxss : https://i.imgur.com/J4Ka5lz.jpeg 06/04 14:22
no51106 : 現在出清投報率還可以屌打老蘇 06/04 14:22
pttstock : 明天又要爆漲了 06/04 14:22
CHOOSEONE : 老蘇今天這是強顏歡笑嗎? 06/04 14:22
tomdavis : https://i.imgur.com/CwxZnf3.gif 06/04 14:22
CHINCHIN5566: https://i.imgur.com/fyvoSId.jpeg 黑天鵝來襲! 06/04 14:22
soundwin : 救命啊 06/04 14:22
HiuAnOP : 喜歡多買一點槓桿商品 然後留一點錢定存 06/04 14:22
brain9453 : 嗨大 你有一個億 養我 拜託 我今天買到斷手 06/04 14:22
jvor0719 : 688要去那報名 06/04 14:22
HiuAnOP : 窩94定存蛙~~! 06/04 14:22
pttstock : +~老輸最後的浮木 華許升息+QT 06/04 14:22
berryc : 688專案是什麼啊 06/04 14:23
sdf0419 : 今天少好多錢,嗚嗚嗚嗚嗚嗚嗚嗚 06/04 14:23
HiuAnOP : CCW會養尼的 腦大 06/04 14:23
galleon2000 : 小兒不演了 大爆空 06/04 14:23
CHOOSEONE : 老蘇的哈哈聲中帶著一絲哽咽 06/04 14:23
tomdavis : https://i.meee.com.tw/ttLSEqJ.gif 06/04 14:23
gn7722 : 蛤?跌了還繼續空、不是說是鎖單套利而已嗎 06/04 14:23
chen0625 : 漲到68800專案? 06/04 14:23
f204137 : 不要再緬懷過去了。。。 老蘇 把握當下 06/04 14:23
sunbox : 佩豬大下午好 我的多單被咬了200點QQ 06/04 14:23
DWR : 外資空單要破7萬了誒 看台灣沒有啊 06/04 14:23
qoo60218 : 嘎到老蘇重播 06/04 14:24
asjh612 : 老蘇怎麼一筆從13000算上來啊 06/04 14:24
checkmarx : 七萬證據嘞 06/04 14:24
f204137 : 台積1500講到2400。。。 高檔反轉 06/04 14:24
noreg0393933: 已經反轉了,等等就知道了 06/04 14:24
yousking : AI的算力都用在閒聊動圖!甘恁涼!一直漲價 06/04 14:24
czg : 看年線角度預測?? 06/04 14:24
asjh612 : 13000是啥時 2022國安基金的年代了耶 4年了 06/04 14:24
sq23123 : 那個被嘎的不用再討論了 他就是個笑話 06/04 14:24
f204137 : 4萬6 外資空單 15萬口再說啦 06/04 14:24
brain9453 : Sunbox 多空雙賠我氣死 06/04 14:24
pearcis : 陳嘎尾昨天有新的空單嗎?不然今天怎麽大獲全勝 06/04 14:25
fujioqq : 遛你雙巴你 簡稱遛巴巴專案 06/04 14:25
dog41125 : 華邦=閃迪=2000 美光=南亞科=1500 gogogo 06/04 14:25
iceman321 : 不信魏哲家去信這種低能兒… 06/04 14:25
ezreal1315 : https://i.mopix.cc/JIe59n.jpg 06/04 14:25
brain9453 : 這樣丟硬幣買搞不好都不會輸 06/04 14:25
VVizZ : VVVV 06/04 14:25
GingFreecss : https://i.mopix.cc/e0lGYP.jpg 06/04 14:25
ezreal1315 : 腦哥我推薦你這隻飆股 很會飆喔 小跑車 06/04 14:25
calmerrorans: 媽媽 鳩命啊 06/04 14:25
sunbox : 腦大加油! 06/04 14:25
luke0407123 : https://i.mopix.cc/TyUZ97.jpg 羨慕破億喔 06/04 14:25
GingFreecss : https://i.mopix.cc/cJqoa1.jpg 06/04 14:25
asjh612 : +~老蘇: AI 泡沫破滅! 沒錢了!!! 06/04 14:26
smartpoky : 繼續加空 06/04 14:26
HiuAnOP : 相信CCW還是相信股版閒聊 很容易選ㄅ 06/04 14:26
brain9453 : 姆巴佩這次準備再陪玩一次 莊家說今年紐西蘭贏 06/04 14:26
LipaCat5566 : 暴跌!688 06/04 14:26
dashoun : 爆跌688專案這只是剛開始 06/04 14:26
billionaire : https://i.verb.tw/VhRGqOV2.gif 06/04 14:26
chen0625 : 有沒有老蘇會員說下688到底是啥 06/04 14:26
nashwang : 明天見! 06/04 14:26
luke0407123 : 現在在第九階 看看2030能不能登頂!☺ ☺ ☺ 06/04 14:26
ptttpt : 老蘇今天超昂聲XDDDDDDDDDDDDD 感覺忍好久了 哈 06/04 14:26
s088037 : 空軍盡力了 明天回噴300點 06/04 14:26
bryan910015 : 溜粑粑專案 06/04 14:27
robert7111 : 老蘇為什麼這麼堅持做空.. 06/04 14:27
chalon : 暴跌688! 06/04 14:27
nashwang : 暴跌 688 ! 明天見! 06/04 14:27
ezreal1315 : 分析一下紐西蘭前鋒戰力指數 06/04 14:27
asjh612 : 暴跌688專案推多久啊 感覺有兩個月了 06/04 14:27
brain9453 : 我輸Luke 完了 這輩子就這樣了:( 06/04 14:27
sunbox : 暴跌! 688! 06/04 14:27
CHOOSEONE : 這種爛績效還要68800/月 ? 06/04 14:27
pttstock : 怎麼可能回補拉 回補賠錢耶 06/04 14:27
pttstock : 你虧損的股票會回補嗎? 不可能吧?! 06/04 14:28
DreamMelo : 午安大爆崩 06/04 14:28
pttstock : 下禮拜看FIFA拉 06/04 14:28
norman0830 : 外資要七萬口空單了嗎? 06/04 14:28
GingFreecss : Luke少年股神 才27 06/04 14:28
brain9453 : 紐西蘭球場地板都是燙的 球員只能一直跑 06/04 14:28
Gipmydanger : 台股真的好強https://i.imgur.com/QwDeaEU.jpeg 06/04 14:28
heatsink : 4萬5放空,驕傲4輩子 06/04 14:28
podoioco : 本來掛盤後,想想還是刪單好了。 06/04 14:29
luke0407123 : 台股棒棒der 06/04 14:29
p95649564 : 老蘇抽籤抽到做空 陳媽媽總有一個兒子有出息 06/04 14:29
jerk5566 : https://i.imgur.com/xZC9UFA.jpeg 06/04 14:29
lweis : 恥骨到底要跟跌到哪時 06/04 14:29
tomdavis : https://i.mopix.cc/3RJDYX.jpg 06/04 14:29
EstelleRinz : 無聊打去問聾割專案 不問不知道 一問嚇一跳 超貴 06/04 14:29
e73103999 : 我要報名688 要找誰 06/04 14:30
weekend88123: 3歲神童股神 老蘇好帥 06/04 14:30
jerk5566 : https://i.imgur.com/NAhlWnO.jpeg 06/04 14:30
GingFreecss : Jerk你這樣我上班會高超 06/04 14:30
brain9453 : 一點三十 06/04 14:30
Gipmydanger : 今天-238W小打小鬧,富士沒輸個800就有失水準了 06/04 14:30
KIDDLEE : 老蘇終於今天準了 還是只能爽一天呢 ? 笑死 06/04 14:30
s0351 : 怎麼辦啦 估狗沒錢了 暴跌688 06/04 14:30
luke0407123 : 那種都很貴啊 畢竟只有少數人會買 要歌一定挑盤子 06/04 14:30
jerk5566 : https://i.imgur.com/TnR2iyB.jpeg 06/04 14:30
calqlus : 媽媽......媽媽................. 06/04 14:30
e73103999 : 報名688要找誰啊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 06/04 14:30
brain9453 : 你部位這麼大-200 我奈米倉-56 救命啊 06/04 14:30
jerk5566 : https://i.imgur.com/VS2cGZg.jpeg 06/04 14:31
yeadean : 99 GG 06/04 14:31
fujioqq : -969 兩趴而已 06/04 14:31
HiuAnOP : 輸Luke大 嗚嗚嗚! 06/04 14:31
a3648211 : 完了 一切都完了 AI泡沫正式開始 06/04 14:31
GingFreecss : 那個CK的真的不行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要去惹 06/04 14:31
CreatorK : 這樣漲停家數還這麼多喔 06/04 14:31
Corgifans : 量縮價跌,結束多頭行情 06/04 14:32
andyHYK1998 : 救命啊啊啊啊 06/04 14:32
fujioqq : Apple Watch緊急更新以緩和投資人怒火 06/04 14:32
sunbox : 我以為暴跌688 是月費688元= = 06/04 14:32
luke0407123 : Hiu大你+破億女友 直接登頂了好嗎XD 06/04 14:32
b9513227 : 本魯今天慘賠32萬 繼續敲鍵盤打工了 06/04 14:32
GingFreecss : -969兩趴回去算就是倉位五億ㄚ 06/04 14:32
fujioqq : https://i.imgur.com/mJckPZs.jpeg 06/04 14:33
zigq : 登頂還是吃便當 06/04 14:33
HiuAnOP : 富士 你輸掉半個定存蛙惹 06/04 14:33
SQOneal : 媽呀 國巨怎麼要跌停 公司要倒了嗎 06/04 14:33
jvor0719 : 一個月688元嗎? 我要參加 06/04 14:33
zigq : 倉位除以30% 大約15億== 06/04 14:33
breeze13 : 提醒一下,老蘇大聲隔天大機率反轉 06/04 14:33
GingFreecss : 五億的人不必擔心輸什麼定存啦== 06/04 14:33
HiuAnOP : Luke大 請更正那是憨仔女友@.@ 06/04 14:34
luke0407123 : 便當升級成 健康餐 06/04 14:34
horun : 9....(斷氣 06/04 14:34
nightop : 果然是富士 06/04 14:34
fujioqq : 哪有人這樣算的 你要跟昨天帳面比吧 06/04 14:34
Gipmydanger : 富士像樹海深不可測 06/04 14:34
sam810626 : 拉回就是買 06/04 14:35
today6611 : http://i.imgur.com/XaX5gMP.jpg 06/04 14:35
momomom : 宏碁跌停XD 06/04 14:35
HiuAnOP : 大家一起定存不好嗎? 我有大力支持定存! 06/04 14:35
mopa : 今天清倉8成,滿手現金,神清氣爽 06/04 14:35
GingFreecss : 你可以存在我這裡 我錢不嫌多 06/04 14:35
a069275235 : 2026股民平均賺的錢是不是快比人均資產還高了= = 06/04 14:36
HiuAnOP : 嗚嗚嗚!我就膽小只敢定存q_q 06/04 14:36
a069275235 : 整天在股版 說自己只敢定存是要幹嘛啦= = 06/04 14:37
neilisme : 這一年誰資產沒翻倍的 06/04 14:37
socialloser : 聰明人已經烙幹滿手現金了 06/04 14:37
tmdl : 每當下跌 定存仔就又出來了 06/04 14:37
GingFreecss : 但你為啥還是社會魯蛇 06/04 14:38
GingFreecss : 我沒有罵你喔 我只是說你的ID 06/04 14:38
biojo : apple watch嗆人好好笑 06/04 14:38
YumingHuang : 明天空軍日、給個尊重 06/04 14:38
HiuAnOP : \定存/\定存/\定存/ 06/04 14:38
rdkirk : 快被推文梗圖笑死 06/04 14:39
luke0407123 : 統計兩年到520是500左右 要把握tAIwan行情 06/04 14:39
ThreekRoger : 我歐印0050一個月就比定存3年還多了....... 06/04 14:40
JackYiyo : 那不是社會魯蛇 是指它的雞肉經過許多敲打很韌 06/04 14:40
JackYiyo : 很好吃 06/04 14:40
DanielHAO : 原來688不是月費XD 06/04 14:40
byong : 大媽嘎爆外資空單好嗎!? 06/04 14:41
fujioqq : KFClikeshit 06/04 14:41
ezreal1315 : 嘉晶連五黑 我一步都沒有退欸 這樣判我輸喔? 06/04 14:41
rover10 : 肯德基像屎梗竟然還在 06/04 14:41
DPP48 : 嗚嗚,完蛋了,今天歐印正二,賠爛了QQ 06/04 14:41
noreg0393933: 坐等夜盤殺千點,傻多記得撿特價 06/04 14:42
HiuAnOP : 定存蛙團結忠誠!到期續存! 06/04 14:42
metallolly : 我資產有翻倍 我今天進步到kfc蛋塔吃翻倍 06/04 14:42
jerry10307 : 潘董明年要當高股息了 06/04 14:42
bikezxc19 : 目前只有2300w(昨天 救救我 06/04 14:42
Tongyi : 今天沒辦法薯條加大了 06/04 14:42
sunbox : 小道瓊小V 06/04 14:42
special108 : VVVVVVVVV 06/04 14:43
fujioqq : AI PC不是騙人的啦 只是還想不出有啥用而已 06/04 14:43
ezreal1315 : 羨慕金屬大 06/04 14:43
yousking : 那個CK內褲為什麼濕濕的一點???? 06/04 14:43
gpee : 明天再跌,禮拜一開盤來一根大的 散戶就棄守了 06/04 14:43
gtaped05550 : 吵架行情 開噴 06/04 14:43
GingFreecss : 富士真的很資深 讚 06/04 14:43
zigq : 吵架行情 開噴 06/04 14:43
ezreal1315 : AI PC狼來了玩好幾次了 這次應該是真的了吧? 06/04 14:43
EvilJustice : 有關ai pc的用途,你可以問ai 06/04 14:43
GingFreecss : 什麼吵架 我都看不到 06/04 14:43
thetide0512 : AIPC 可以打德州算牌 06/04 14:43
seanliengodp: VVV 06/04 14:43
zigq : Ai如果做成真人我覺得才有用途 06/04 14:44
daniel6412 : 越南控 06/04 14:44
daniel6412 : 太空梭 06/04 14:44
GingFreecss : Yousking真的是少數這裡跟我一樣變態的人 06/04 14:44
special108 : 飛到伊朗的飛機都正常了 伊朗No cards 06/04 14:44
mopa : ai pc我敢說99%的企業都不知道要怎麼用 06/04 14:44
yousking : 甘恁涼!泥484也有看到濕濕的一點!!! 06/04 14:44
f204137 : 群益期開獎 單月0.9元 舒服 06/04 14:44
fujioqq : 我問gpt ai pc 有啥用 他說爛東西 訂閱他就好了 06/04 14:44
robinsonXD : 明天又要漲1000點囉 06/04 14:44
GingFreecss : 但我沒有跟你一樣把它說出來 06/04 14:45
HiuAnOP : 有Ai PC就可以做Ai 06/04 14:45
orzzroGC : 空軍們集結了! 送多多蛙最後一程 06/04 14:45
bikezxc19 : 我要誓死追隨1e元qq 06/04 14:45
brain9453 : AI PC那不就是 蘋果嗎 06/04 14:45
s8911124 : 太空可以拉一下嗎 06/04 14:45
ezreal1315 : 欸 打德州算GTO超強吧 開9桌都給AI玩 06/04 14:45
f204137 : 大貪狗時代 賭鬼越多 莊家越賺 呵呵 06/04 14:45
k255033 : 可以瑟瑟嗎 06/04 14:45
pt993526 : AI PC是用來跑邊緣運算 還是跑agent的 06/04 14:45
GingFreecss : GTO都幹學生 很色 06/04 14:45
superamd : 我漢堡王一次吃兩個 算是資產翻倍吧 06/04 14:46
EvilJustice : 你model 放local 06/04 14:46
mopa : 真的賣光股票心態就不同了,現在我希望崩盤了 06/04 14:46
strlen : 我看這次真的完蛋了 06/04 14:46
GingFreecss : 我知道啊 家偉就是這樣 06/04 14:46
HiuAnOP : 我滿倉也希望崩盤 06/04 14:46
bryan910015 : AI PC 可以玩地平線6嗎?? 06/04 14:46
zigq : ==漢堡王要配他的薯球才是爽 06/04 14:46
thetide0512 : 現在已經有工作室專門用AI打德州了 以後人均算牌 06/04 14:46
bb25329110 : 台股你敢跌我就越買 買爆你啦 06/04 14:46
brain9453 : AMD大 熱量富翁0.0 06/04 14:46
HiuAnOP : 心態真的不一樣了 06/04 14:46
checkmarx : 553樓心態正確 06/04 14:47
GingFreecss : 27000賣光轉空變成46000 06/04 14:47
HiuAnOP : 可以殺回2萬8趴? 06/04 14:47
iwcuforever : ai pc目前能說服我的正面論點只有色色 06/04 14:47
arashivivian: 不敢無腦多了 可以給人道走廊嗎 06/04 14:47
bb25329110 : 之前深跌幾次了 哪次沒漲 06/04 14:47
chysh : ai pc 99%企業不知道怎麼用,就是Dell和華碩介入的 06/04 14:47
chysh : 機會 06/04 14:47
luke0407123 : https://i.mopix.cc/EBoUjI.jpg 樂觀者 獲利☺ ☺ 06/04 14:47
Gipmydanger : 那是熱量翻倍 06/04 14:47
Watson0620 : 川普被禁止打賞火箭了…. 06/04 14:47
HiuAnOP : 台積下殺中小崩盤!台股只值本益比5! 06/04 14:47
k255033 : 還是能讓不會寫code自動下單台股? 06/04 14:47
m180 : 有人受夠了綠角還在裝大師口吻講得頭頭是道嗎? 06/04 14:48
zigq : ==都吃垃圾食物了就沒在意熱量 06/04 14:48
gtaped05550 : 誰幹大學生 06/04 14:48
GingFreecss : GTA今天賠錢就變成吵安靜 06/04 14:48
noreg0393933: 看到傻多還很樂觀,夜盤一定超穩 06/04 14:48
m180 : 美債害死多少人少賺這一波大的 06/04 14:48
HiuAnOP : 我只聽過藍角 06/04 14:48
GingFreecss : 誰是綠角 06/04 14:48
fujioqq : 我本來有一個小孩 後來變兩個 也算資產翻倍嗎 06/04 14:48
Gipmydanger : AI PC當模型可以越縮越小的時候 人人就會需要一個 06/04 14:48
Gipmydanger : 隨身助理了 06/04 14:49
GingFreecss : Hiu這個可以喔 我喜歡 06/04 14:49
AnnWow : https://i.mopix.cc/b8b1RG.jpg 06/04 14:49
Gipmydanger : 你那是負債 或是討債 06/04 14:49
fujioqq : 這是最珍貴無價的資產了 06/04 14:49
gtaped05550 : https://i.mopix.cc/NYcL14.jpg 賠錢吃泡麵 06/04 14:49
zigq : 資產縮水一半 06/04 14:49
HiuAnOP : 富士大 恭喜負債翻倍 借越多賺越多 06/04 14:49
zigq : Gta滿漢大餐好好吃 06/04 14:50
fujioqq : 吉米你就這樣看待自己小孩? 06/04 14:50
Eide : 我的VEEV變AEEA了,乾 06/04 14:50
oo1202oo : 是不是毀了 06/04 14:50
wings0610 : -4大你要的話可以再多一個小孩喔 06/04 14:50
EvilJustice : 有人40歲飲料喝全糖的嗎 06/04 14:50
GingFreecss : Z神昨天說要把負債留給兒子 06/04 14:50
fishead1116 : Token變貴的話 AIPC就會有需求了 06/04 14:50
Gipmydanger : 對不起 我開玩笑的 沒想到富士從少林寺回來突然耍 06/04 14:51
Gipmydanger : 溫情好不習慣,還變成馬刺迷 06/04 14:51
zigq : 對啊 負債給子孫 爽給自己 06/04 14:51
m180 : 沒聽過綠角的人這波賺最大… 垃圾美債還在吹 06/04 14:51
HiuAnOP : 富士大 你有女兒嗎? 06/04 14:51
gtaped05550 : 債留子孫又沒差 放棄繼承就好 先爽再說 06/04 14:51
opwin : 小那在拉 夜盤會往上開吧 06/04 14:51
gtaped05550 : 如果借錢要還 誰還要借錢 對吧!!!! 06/04 14:51
HiuAnOP : 最近看同事的女兒好羨慕q_q 06/04 14:51
GingFreecss : https://i.mopix.cc/ZPupUK.jpg 06/04 14:51
fujioqq : 男的女的都好 都是自己的寶 不要計較那麼多 06/04 14:52
zigq : 借錢除非對方拿棒子來討 我才會還 06/04 14:52
kakalin : 會不會之後會炒token礦工...跟炒幣一樣? 06/04 14:52
GingFreecss : Z神真的很色 一直在偷開黃腔 06/04 14:52
jacklyl : 今天賠3000萬 人生沒救了.. 06/04 14:53
wings0610 : Z神真的很色 一直在偷開黃腔 06/04 14:53
zigq : Gta昨天更扯ㄅ 我還好 06/04 14:53
ezreal1315 : 誰要約早餐店看世足 06/04 14:53
special108 : 有喔SOXL 拉起來 06/04 14:53
xxgogg : 今天沒有人又砍在阿呆谷的吧0.0/// 06/04 14:53
zigq : 而且我啥時變神 靠邀啊 06/04 14:53
gtaped05550 : 我昨天沒幹嘛啊?! 06/04 14:53
superamd : 喝飲料不就是無糖去冰嗎 06/04 14:53
mopa : token以後會變成期貨商品嗎? 06/04 14:53
qqq852963tw : 快砸盤壓我要進場 06/04 14:53
HiuAnOP : 也是啦 有兒子可以陪自己打電動 06/04 14:53
GingFreecss : 打四個字很麻煩啦 幹 兩個字就好了 06/04 14:54
HiuAnOP : https://i.mopix.cc/pY0SmV.jpg 06/04 14:54
sunbox : 夜盤應該會開紅吧 06/04 14:54
Gipmydanger : 女兒現在最喜歡玩馬力歐派對 06/04 14:54
zigq : H大 好爽 06/04 14:54
HiuAnOP : 穿衣服大家應該認得出來吧? 06/04 14:54
ezreal1315 : 兩個兒子 羨慕別人有女兒 A10 富士真的是股癌本人 06/04 14:54
HiuAnOP : 羨慕米鴿! 06/04 14:54
GingFreecss : 搞不好他就是骨癌本人啊 06/04 14:55
zigq : 搞不好 06/04 14:55
gtaped05550 : 嗨 股癌! 06/04 14:55
ezreal1315 : 嗨 股癌! 06/04 14:55
HiuAnOP : 原來富士大是股癌 被大家發現了! 06/04 14:55
kmshy : 卡比的馭天飛行者不錯 06/04 14:55
fujioqq : 我不是 我骨質疏鬆而已 還沒到癌症 06/04 14:55
W22938427 : https://i.imgur.com/uwH3XGV.gif 06/04 14:55
Gipmydanger : 富士:股癌who? 06/04 14:55
hkcdc : 獲利漸漸光 果然看到外資投信大買金金就該跑了 06/04 14:56
Robben : 大爆噴 06/04 14:56
jwiww : 剛剛走路突然扭到腳踝現在悶悶熱熱的是不是完蛋了 06/04 14:56
fujioqq : 這邊也有一個大咖 好像是腦癌 06/04 14:56
HiuAnOP : 股癌Q&A還蠻有趣的 06/04 14:56
gremon131 : 會喝紅酒嗎 06/04 14:56
fujioqq : 有沒有刺刺的 06/04 14:56
s58565254 : 崩崩崩 06/04 14:57
zigq : JW哪裡悶悶熱熱的 06/04 14:57
wings0610 : -4是股疏 懂了 06/04 14:57
brian040818 : 又騙正價差 假的 明天繼續崩 06/04 14:57
babyyou0988 : 哈 腦癌... 06/04 14:57
dosiris : https://i.imgur.com/r8xba3I.jpeg 還算準 06/04 14:57
fujioqq : 做股票都輸 簡稱股輸 06/04 14:57
jwiww : 下面嗚嗚嗚 06/04 14:57
sagarain : VVVVV 06/04 14:57
wings0610 : 腦癌最近持股被狙擊 坐牢了QQ 06/04 14:57
jwiww : 右腳腳踝啦 06/04 14:57
maimss : 小娜噴噴 06/04 14:58
zigq : 我去打了兩次prp還沒好 06/04 14:58
salesperson : https://i.mopix.cc/6lAzKV.jpg 06/04 14:58
brain9453 : 小富士JR資產比我還多:) 06/04 14:58
wwrand23 : 肏你媽的 小那爆V 我才剛吃筍200點耶 06/04 14:58
as3366700 : 沒人今天賣了吧 06/04 14:58
babyyou0988 : 現在做多還來得及 06/04 14:58
thetide0512 : VVVVVVVVVVVVV 06/04 14:58
hkcdc : 哇 我賣了 06/04 14:59
fujioqq : Jw你的情況我有經驗 熱熱刺刺的 應該是碰到大陸雞 06/04 14:59
brain9453 : 夜盤甲的 日盤也是假的 這世界都不是真的 06/04 14:59
VVizZ : VVV 06/04 14:59
HiuAnOP : 想買垃圾NV 覺得便宜了 06/04 14:59
as3366700 : 夜盤自己手刀衝刺 06/04 14:59
dosiris : 今天賣的是小狗 汪汪汪 06/04 14:59
jwiww : 耖不要下雨啊 06/04 14:59
alex00089 : 谷大師:魚尾給別人賺 06/04 14:59
brain9453 : 我們醒來的時候 外星人正在殖民地球 06/04 14:59
wings0610 : 以後把所有人都黑了 專心看Z神摳訊 06/04 14:59
zigq : 歐天空已經一堆烏雲了 06/04 14:59
gtaped05550 : 555555 今天權益數少了二十萬啊 06/04 14:59
xzhi : 垃圾德國跌爽沒 06/04 14:59
zigq : 我少50=.= 06/04 14:59
hihi29 : 64大屠殺 塊陶阿 06/04 15:00
HiuAnOP : 狗狗想等發股朝過了再撿 06/04 15:00
MoneyDay5566: 太屌了 正價差 06/04 15:00
Daniel0712 : 拉回就是買 06/04 15:00
superamd : 媽 我在這 富士哥股癌 06/04 15:00
j0918jack : 大爆噴噴爽 06/04 15:00
gtaped05550 : 555555 應該學Z神 打滿康舒 屌賺幾十萬的 06/04 15:00
zigq : …… 06/04 15:00
f204137 : 夜盤假的 好心提醒 06/04 15:00
metallolly : 我好棒!我好認真上班 06/04 15:00
victor80122 : https://i.imgur.com/qZioD6a.jpeg 06/04 15:00
ethan0419 : 多蛙幸福V 06/04 15:00
aaaaaaa1 : 外資-750e 三大-930e 06/04 15:01
MoneyDay5566: 外資大倒貨 幹 06/04 15:01
dosiris : Z大頗有以前a08大準度 06/04 15:01
js70864444 : 夜盤假的 06/04 15:01
jenchieh5 : 夜盤開盤賣 便當get 06/04 15:01
silentmobius: 會員莫急莫慌莫害怕 都是幻覺 跟上老蘇加空就對了 06/04 15:01
zigq : 啥東西 靠杯==我啥都沒講 06/04 15:01
qweertyui891: 救救多蛙 06/04 15:01
HiuAnOP : 7a大出現了 夜盤無腦多! 06/04 15:01
ly102530 : 給逃命 明天繼續崩 06/04 15:01
iceman321 : 賣930億才跌這樣、輕輕鬆鬆 06/04 15:01
sing60905 : 派對結束 金融最後一棒 06/04 15:01
HiuAnOP : a08一直都很準啊 06/04 15:01
hkcdc : 救命啊 我賣股了 不可能一賣就噴吧 06/04 15:01
qscxz : 超˙痛苦 06/04 15:01
gtaped05550 : 我就知道今天怪怪的 06/04 15:02
fujii : 壓盤狗? 06/04 15:02
ClannadGood : 崩了 06/04 15:02
victor80122 : https://i.imgur.com/uHUegff.jpeg 06/04 15:02
Dirgo : 正價差700點的含金量 06/04 15:02
ntpcgov : 大爆噴 06/04 15:03
DPP48 : 完了,一切都完了 06/04 15:03
special108 : +20 06/04 15:03
HiuAnOP : 有人要一起玩SLM嗎? 06/04 15:04
opop1133 : 各位離職單收起來 06/04 15:04
sunbox : 夜盤感覺又要綠了 06/04 15:04
Gallon0 : 結束了 一切都結束了 06/04 15:04
gtaped05550 : 誰要玩SM? 06/04 15:04
hong92 : 多噴點,晚點逼康主委送幸福,下一位~ 06/04 15:04
special108 : 什麼SM 06/04 15:04
victor80122 : https://i.imgur.com/yrhIH97.jpeg 06/04 15:05
silentmobius: 想要開名車住豪宅的 趕緊跟上老蘇 加空加空再加空 06/04 15:05
komeko : 三大法人倒931億 06/04 15:05
calmerrorans: 媽媽 鈔的275 出貨辣 鳩命 06/04 15:05
HiuAnOP : 賭降息的建議都來看看SLM 06/04 15:05
blackbox : 夜盤假的!! 乖,我們不看 06/04 15:05
littledoges : 死貓跳 06/04 15:05
GingFreecss : GTA真的很甲啦 06/04 15:05
hkcdc : 老蘇終於要贏了嗎? 06/04 15:05
gtaped05550 : 夜盤甲的 沒錯!!!! 06/04 15:06
turtle66 : 法人大賣 夜盤還是噴 06/04 15:06
fujioqq : 富士只有肺癌沒有股癌 不要亂詛咒 06/04 15:06
water82522 : 誘一下多 等等灌一根下去給傻多爽 06/04 15:06
special108 : SOXL 270要復活囉 06/04 15:06
EvilJustice : SLM是做摩托車的吧 06/04 15:06
victor80122 : https://i.imgur.com/eSY1OMa.jpeg 06/04 15:06
m180 : 今天有人借券我的正二是去放空的意思嗎? 06/04 15:06
HiuAnOP : SLM 學貸美 06/04 15:06
abc0806449 : 日本想升息了嗎 06/04 15:06
fujii : 壓盤狗再偷點喔??? 06/04 15:06
pttstock : 日本想升息 ECB也要升了 06/04 15:06
noreg0393933: 噴了,往下噴 06/04 15:07
pttstock : 黑的夜盤 送分題 06/04 15:07
baka1412 : 空 06/04 15:07
baka1412 : 外資賣報 06/04 15:07
fujioqq : 有沒有token概念股 06/04 15:07
fire01 : 崩,誘多 06/04 15:07
bryan910015 : 業盤有沒有噴拉?不是一堆人說噴 06/04 15:07
sssallen : 蛙考 開這麼高呀 06/04 15:07
DPP48 : 夜盤真的是甲的! 06/04 15:07
ClannadGood : 崩了 06/04 15:08
no51106 : 外資砸這麼凶阿... 06/04 15:08
water82522 : AAAAAAAAA 06/04 15:08
HiuAnOP : https://i.mopix.cc/vllOkL.jpg 06/04 15:08
noreg0393933: 等等美股開盤只會更慘 06/04 15:08
sssallen : 不砸怎麼補 送分題 06/04 15:08
calmerrorans: 媽媽 都過8分鐘了 還在開高 06/04 15:08
HiuAnOP : 富士大 Token概念股大力推薦狗狗! 06/04 15:08
gtaped05550 : 今天沒跑的怎麼辦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06/04 15:08
GingFreecss : 我手上一直拿著一根香蕉真的很像怪人 06/04 15:08
cacasi : VVVVVVVVV夜盤噴成這樣,多單又要大賺數錢囉 06/04 15:09
STB1 : 怎麼又崩 06/04 15:09
sssallen : 梅莎一 06/04 15:09
Sonas : 費半大崩,塊陶鴨 06/04 15:09
bryan910015 : 開這麼高是開多高?? 06/04 15:09
cage820518 : 這波換空軍昂聲了 06/04 15:09
HiuAnOP : 狗狗TPU真的成本便宜便宜! 06/04 15:09
seanliengodp: 夜盤繼續A 明天44000 06/04 15:09
wwrand23 : 繼續崩耶 挖糙 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 06/04 15:09
seanliengodp: https://i.imgur.com/1q2JF0e.png 06/04 15:09
bettercallh : 這~只是剛開始 06/04 15:09
Like5566Like: 歐葉 繼續A 06/04 15:09
GingFreecss : 套著就好啦 沒怎麼辦 06/04 15:09
STi2011 : https://i.imgur.com/MwQT122.jpeg 06/04 15:10
justin531xx : 明天空軍日 這下空軍穩了吧??? 06/04 15:10
GingFreecss : 我只剩小台跟聯發科了 06/04 15:10
HiuAnOP : 但現在買可能被增發股權搞到套套套q_q 06/04 15:10
gtaped05550 : 我不用套的 06/04 15:10
fujioqq : 所以說來說去 還是AI基建跟軟體股 對嗎 06/04 15:10
gtaped05550 : 聯發科真的很賤 還在平台盤 06/04 15:10
mihu923 : 回季線再上漲更健康 06/04 15:10
calmerrorans: 先來操個-100 壓壓精 06/04 15:10
Sonas : 對,明天空軍日,空蛙嗨起乃 06/04 15:10
hong92 : 這禮拜還漲的,怕蝦餃 06/04 15:11
ezreal1315 : 股癌的騰雲最近怎麼開噴了 06/04 15:11
film12 : https://i.mopix.cc/ORp64I.jpg 06/04 15:11
STi2011 : V了 06/04 15:11
HiuAnOP : 狗狗軟體就是老套 入口/市佔/全方位服務/安卓… 06/04 15:11
bryan910015 : 又VV了 趕快喊 06/04 15:11
wwrand23 : 小台紅啦 要爆噴囉 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 06/04 15:11
mopa : 老AI已經price in了,接下來開始盤整 06/04 15:11
film12 : https://i.mopix.cc/StNnuB.jpg 06/04 15:11
DPP48 : 明天又要往下千點招待了嗎,我要拿書出來看了QQ 06/04 15:11
Gipmydanger : 47k鋼底 06/04 15:12
CAFEHu : https://i.meee.com.tw/xTq2FfZ.png 06/04 15:12
HiuAnOP : TPU設計就是成本導向 跟老黃效能導向有點點不同 06/04 15:12
a860122004 : 套慘 06/04 15:12
fookafook : 這不就崩爛了??? 還有憨多在那邊噴噴叫的????? 06/04 15:12
superamd : 有賺爛的大大做過近視手術嗎 有推薦的? 06/04 15:12
Sonas : 夜盤竟然翻紅,不可能啊 06/04 15:12
wwrand23 : 破46k 我就要回去玩D2R 了 06/04 15:12
sunbox : v了 雙巴盤 06/04 15:12
showtime0227: 以我以前加入投顧的經驗,688通常是六個月會費8萬8 06/04 15:12
bryan910015 : 夜盤+20 噴報 06/04 15:12
Pansmallpan : fook消失一個禮拜出現了 06/04 15:12
fujii : 夜盤太壓了吧? 06/04 15:13
GingFreecss : 反正等有上去在追都來得及 06/04 15:13
fireheart988: 去做smile pro 06/04 15:13
rcro : 今天也太讚了吧 不進場的根本XX 06/04 15:13
HiuAnOP : 想賭降息的推薦SLM 比美債好多惹 06/04 15:13
MizPerfect : 空軍 建倉! 空軍 建倉! 06/04 15:13
Sonas : 幹嘛加投顧,看股版閒聊就好了,有娛樂又能賺錢錢 06/04 15:13
sunbox : 我還以為老蘇一個月只要688元 跟健身房一樣 06/04 15:13
gtaped05550 : https://i.mopix.cc/vZYe9B.jpg 06/04 15:14
neoa01 : 恭喜今天進場賺錢的,還在噴 06/04 15:14
aazzxxss : 鬼指大爆噴噴爽蛇 06/04 15:14
bryan910015 : 看閒聊會賺錢???XDD 06/04 15:14
GingFreecss : 短期降息無望 06/04 15:14
mopa : 果然全市場都在吹老AI的時候就是回檔 06/04 15:14
MoneyDay5566: 46000放空 驕傲一輩子 ! 06/04 15:14
GingFreecss : 不升息不錯惹 06/04 15:14
fujioqq : 雷射近視手術的醫生眼睛都戴超厚的 不知道為啥 06/04 15:14
optimistdog : 資料好慢 06/04 15:14
CYL009 : 太早了吧 等晚上美股 06/04 15:14
fakelie : 因為看比較清楚ㄚ‼ 06/04 15:14
j32072 : 這盤不急期貨結算季線再進場就好 06/04 15:14
EvilJustice : RDR2讚讚 06/04 15:15
HiuAnOP : 會降息的!會吧?遲早會降的吧? 06/04 15:15
CDA2 : 大爆噴 06/04 15:15
fujioqq : 剛剛誰要雷射眼睛的 我可以推薦你 06/04 15:15
etw6776 : AAAAAAAAAAAA 06/04 15:15
cir78918 : hiu救救美債!! 06/04 15:15
FatLemon : 季線要到3萬8….融資會被洗光吧 06/04 15:16
MizPerfect : 全球資金喜迎真神SPCX 06/04 15:16
brain9453 : 嗨大 我們買老人概念股要輸了嗎 還是買巨硬才會贏 06/04 15:16
fakelie : 剛剛誰要雷射眼睛的 我可以推薦你雷射筆 06/04 15:16
cir78918 : ev大表哥好玩嗎!!! 06/04 15:16
victor80122 : https://i.imgur.com/DS0hkvQ.jpeg 06/04 15:16
barry841120 : 小兒好兇喔 一直加空 06/04 15:16
dosiris : 鏡片厚是有變色偏光功能 06/04 15:17
gtaped05550 : 老人概念股是什麼 06/04 15:17
as3366700 : 等大媽接刀接到斷手之後小兒就能狂殺現貨救空單了 06/04 15:17
HiuAnOP : 腦大 微軟奈米倉試看看吧 真的很便宜0.0 06/04 15:17
Sonas : 很多好人在推50跟正二啊!什麼都不懂,跟單50賺錢 06/04 15:17
Sonas : 機率87%以上 06/04 15:17
GingFreecss : 馬的眼睛算眼睛嗎 06/04 15:17
fujioqq : 我知道兩個還不錯的 不是拿雷射筆亂射的那種 06/04 15:17
brian040818 : 又綠了 小兒在跑啥 06/04 15:17
HiuAnOP : 但是那一根殺好兇我有點怕… 06/04 15:18
lala8520 : 小娜V 鬼指又崩 06/04 15:18
BLUESKY101 : 46285空單入場 06/04 15:18
calqlus : 算馬眼。 06/04 15:18
m180 : 昨天冰綠吹牛果然是高點 06/04 15:18
HiuAnOP : Cir 我買中期美債也賠@.@ 06/04 15:18
bryan910015 : V但是還是跌阿 06/04 15:18
DPP48 : 往向下殺到38000!!! 06/04 15:19
bryan910015 : 甚麼雷射馬眼? 06/04 15:19
STB1 : 多單要捏不住了 06/04 15:19
Daniel0712 : 暴跌688這只是剛開始 06/04 15:19
superamd : 股癌大 是我 選我正解 06/04 15:19
seeuintheday: 藍睪哥開示 噴 06/04 15:19
OhMyGoose : 續崩 06/04 15:19
icedog122 : 現在正價差越來越大是正常的嗎? 06/04 15:20
superamd : 諾貝爾跟大學不知道要選哪家? 06/04 15:20
dosiris : 雷射馬眼是治痔瘡 06/04 15:20
storyb181 : 晚上不樂觀了?等等大爆嘎 06/04 15:20
victor80122 : https://i.imgur.com/9oKVP5J.jpeg 06/04 15:20
HiuAnOP : 買狗狗的好處是老巴陪你一起套 06/04 15:20
fakelie : 雷射屁眼 06/04 15:20
xxgogg : 濰視眼科0.0/ 06/04 15:20
greatliona : 空蛙快上!! 46在64放空 驕傲33輩子!! 06/04 15:20
chan531218 : 台指在跌什麼 06/04 15:21
cir78918 : 馬的升一碼會不會天崩地裂== 06/04 15:21
eno03 : 看紀錄 三個月內被力積甩下車停損三次 我是智障 06/04 15:21
quann : a.a 06/04 15:21
special108 : 小娜不要A阿== 06/04 15:21
no51106 : 又崩啦!! 06/04 15:21
zigq : 雷射屁眼 06/04 15:21
dashoun : 這指示剛開屎 06/04 15:21
skypole : 外資只是在套利吧 06/04 15:21
sunbox : 鬼指不要再AAAAA啦qq 06/04 15:21
hkcdc : 哇哇哇 完蛋了 獲利逐漸消失 06/04 15:22
antiPUMA : AAAA爛 06/04 15:22
CYL009 : 現在最大威脅就是華許會怎麼動作了吧 怎麼看都會升 06/04 15:22
CYL009 : 息 06/04 15:22
calmerrorans: 完惹 通通完惹 06/04 15:22
ethan0419 : 多挖幸福抄底崩 06/04 15:22
no51106 : 每一秒錢錢都在蒸發RRR 06/04 15:22
DPP48 : 又蹦啦!!! 06/04 15:22
calmerrorans: AAAAAAAAAAAAAA 06/04 15:22
astrokid : 完蛋了,賣爆可樂補血 06/04 15:22
OhMyGoose : 這個盤整個走空了 06/04 15:22
twfrank159 : 小兒賣700跌700真爛,怎麼不敢賣7000? 06/04 15:22
sky001tp : 老蘇悶太久了 06/04 15:22
baka1412 : https://i.imgur.com/qWY8OMb.gif 06/04 15:22
ccdrv : 漲到老AI 就最後一棒 06/04 15:23
barry841120 : 小兒請停止賣出 我的離職單抽不回來了 06/04 15:23
VVizZ : 完了完了 06/04 15:23
luke0407123 : https://i.mopix.cc/EBvCaJ.jpg 做夢~~~ 06/04 15:23
glmkk : 沒殺意 多殺點 06/04 15:23
victor80122 : https://i.imgur.com/QCcjC6L.jpeg 06/04 15:23
fujioqq : 你可以問問看一個坐在輪椅上的光頭 他手下有一個很 06/04 15:23
fujioqq : 會雷射眼 另外一個是祖國人 不用謝了 06/04 15:23
Like5566Like: 傻多連環套時間 06/04 15:23
DPP48 : 揪命啊,塊陶啊啊啊啊啊 06/04 15:24
hkcdc : 巴菲特滿手現金等抄底 06/04 15:24
pttstock : 安啦 怕東怕西 跌破年線再來緊張好嗎?! 06/04 15:24
takuya1 : 大暴跌(-30) 06/04 15:24
baka1412 : https://i.imgur.com/tXLDSIr.gif 06/04 15:24
gtaped05550 : 誰要雷射屁眼??????感覺很好玩 06/04 15:24
g0t24568 : 狂崩 06/04 15:25
special108 : 什麼屁眼派對 06/04 15:25
HiuAnOP : 空恐蛙一律建議買老巴 06/04 15:25
HiuAnOP : 會贏喔 06/04 15:25
opwin : 下雨了 這是誰的眼淚 06/04 15:25
gtaped05550 : https://i.mopix.cc/73SBoj.jpg 皮炎! 06/04 15:25
sunbox : 瞬間v 06/04 15:25
lulufufu : -0.02%也叫暴跌 爛梗玩不膩 06/04 15:25
CCH2022 : 鴻海300站不上別聽YT亂說,先拿錢走才是贏家 06/04 15:25
Alonso2005 : 平盤抽插氣氛組真賣力… 06/04 15:25
badbadook : 好搞 06/04 15:26
joechou1993 : 下大雨了 公園沒辦法睡了 06/04 15:26
Gallon0 : 結束了 全都結束了… 06/04 15:26
storyb181 : 等等就翻正400點了啦 06/04 15:27
loveadu : 怎麼A了 06/04 15:27
zxm00038 : 台股氣被拐掉了,怎麼辦,大爆崩,崩崩爽 06/04 15:27
xxgogg : 看著台股狂噴一直想知道何時才要還我小娜公道0.0 06/04 15:27
special108 : 下大雨有推薦的公園嗎 06/04 15:27
hkcdc : 看來昨天夜盤是真的 06/04 15:27
mopa : 公公這兩天一堆人在吹目標價 350 375 400 500 888都 06/04 15:27
mopa : 有 06/04 15:27
VVizZ : 天空灰的像哭過 06/04 15:27
calqlus : 228公園。 06/04 15:28
kgppra : 救命qqqq 台股崩爛 我都沒吃到漲幅但吃滿跌幅qqqq 06/04 15:28
cacasi : 撐盤狗滿手多單,一直用力往下攤平這樣有很爽嗎? 06/04 15:28
hkcdc : 公公漲輸人 跌不輸人 06/04 15:28
MizPerfect : AI 已死, 有事燒紙 06/04 15:28
superamd : 富士大不是要推薦我雷射屁眼的嗎 06/04 15:28
bryan910015 : 沒有翻正400的話要去雷射XX嗎? 06/04 15:28
fujioqq : 那個你找其他人 我沒這嗜好 06/04 15:29
youreruhs : 大爆崩...請問大安森林公園還有位置嗎? 06/04 15:29
gtaped05550 : 馬的眼比較刺激吧 06/04 15:29
a2080259 : 今天少好多錢 難過 06/04 15:29
PerfectWorld: 哭啊。怎麼大爆崩了 06/04 15:29
BLUESKY101 : 47350直播鐵錘碎睪丸 06/04 15:29
HiuAnOP : 雷射屁眼算是大開眼界嗎? 06/04 15:29
OhMyGoose : 跌超兇 06/04 15:30
water82522 : 還有多蛙樂觀 繼續崩 06/04 15:30
a2080259 : 只有我沒金融股了嗎 06/04 15:30
DPP48 : 一切都完了QQ 06/04 15:30
sim3000 : 今天美光終於要跌了嗎 06/04 15:30
superamd : 近視手術啦 06/04 15:30
iphone15s : 還是紅的在崩什麼... 06/04 15:30
bryan910015 : 大爆V(+20) 06/04 15:30
oldfatman : 這次真的完蛋了 06/04 15:30
silentmobius: 會員別怕 都是幻覺 跟上老蘇腳步加空就對了 06/04 15:31
victor80122 : https://i.imgur.com/Svu7ep7.jpeg 06/04 15:31
DPP48 : 山頂好冷喔,要洗碗洗到什麼時候QQ 06/04 15:31
fire01 : 今天有誰沒逃?應該都賣光光等低接 06/04 15:31
STB1 : 可以空了嗎 06/04 15:31
wwrand23 : 欸欸欸欸欸 誇張囉 腫摸噴噴爽嚕啦 VVVVVVVVVVVVVVV 06/04 15:31
a069275235 : 閒聊真會玩= = 06/04 15:31
CAFEHu : https://i.meee.com.tw/RDyQ1L7.gif 06/04 15:31
Daniel0712 : 看推文我以為跌1000以上… 06/04 15:31
fbiciamib123: https://i.imgur.com/cwSA8fo.jpeg 06/04 15:31
vestal : 期交所還沒公佈op契約 是不是有鬼 06/04 15:31
zigq : 吉哥休 06/04 15:31
arashivivian: 沒跑的套幾年 06/04 15:31
venusvirus : 碗都洗到發光 06/04 15:31
js70864444 : 暴跌欸 06/04 15:32
blackbox : 大暴雨還洗啥碗,都流走了 06/04 15:32
skymoonly : 泰金寶這幾天怎麼誇張成這樣? 06/04 15:32
victor80122 : https://i.imgur.com/2Kwy0oN.jpeg 06/04 15:32
TiMac1 : 莫忘連續兩個禮拜五都大漲1500點,傻空是不是忘記了 06/04 15:32
gn7722 : 夜盤還在演,真的會笑死 06/04 15:32
cloud1030 : 大爆v 康波週期啟動 06/04 15:32
Sonas : 完惹,明天空軍日,錢錢還我 06/04 15:32
檔案過大!部分文章無法顯示
s8911124 : 小那帶崩 06/05 07:57
davie11333 : 啾命R 06/05 07:58
lemontw : Anthropic呼籲全球暫緩研發AI 06/05 07:58
linlinme5208: 今天DRAM開小高下殺機率大 06/05 07:58
Like5566Like: 盤後大包A 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 06/05 07:59
linlinme5208: 要跑開盤就跑 輸少當贏 06/05 07:59
n047279948 : 還有一小時就可以數錢了,崩,台股不存在的 06/05 07:59
low1219 : 記憶體應該是被昨天,cc魏股東會公開開臭某些產業 06/05 07:59
low1219 : 靠漲價提高獲利非長久之計,我們不打算這樣作。 06/05 07:59
yymoya : 我不明白幣挖這波多次腰斬,為何不出清all in 股市 06/05 07:59
lan3695120 : 今天沒跌500算多多贏 06/05 07:59
fireheart988: 深不見底哇哇哇 06/05 08:00
littlelaba : 乾 小那搞屁啊 美國人會不會做股票啊 06/05 08:00
lan3695120 : 韓國-4%起手 06/05 08:01
cir78918 : ai引發的道德問題導致限制ai發展嗎== 06/05 08:01
EURUSD : 日盤是假的、夜盤也是假的 06/05 08:01
bc026057 : 記憶卡蛙灰飛煙滅 06/05 08:01
A7777777Z : 哇哈哈哈哈哈哈!!!哇哈哈哈哈哈哈!!!~~~回檔~ 06/05 08:01
white1861 : 天崩開局 06/05 08:01
n196t : 幹 假的 06/05 08:02
wings0610 : 未實現損益也是假的 疑?好像某位大師 06/05 08:02
neilisme : 大哥最近都沒新聞 大概是放棄炒幣了 06/05 08:02
blackpudding: 韓國崩盤啦救命啊 06/05 08:02
lan3695120 : AI沒有利空 利空就是現在太多四貸蛙總要有人上天堂 06/05 08:02
Noberman : 三重審判之門 06/05 08:02
sunnyboy111 : 空軍日給個尊重 06/05 08:02
domo4430 : 好久不見A7Z 06/05 08:02
gtaped05550 : 美國人在幹嘛啊 06/05 08:02
littlelaba : 韓國人會不會玩股票啊!!!!! 06/05 08:02
fsadg1056 : 鬼指真的是假的 還敢拉到紅的真的 06/05 08:02
wade520 : 又怎麼了啦 06/05 08:02
Like5566Like: 4%招待 06/05 08:02
beta0907 : 韓股怎崩4%?靠北.................. 06/05 08:02
gn02620938 : 可悲啊 開心一整晚 直接大怒神 06/05 08:02
smx82625 : 盤後跌回去了 空軍日 這只是剛開始 06/05 08:02
hidework : 唉… 半夜追高了 06/05 08:02
chuntien : 韓股就記憶體啊 06/05 08:02
s58565254 : 撐g盤 06/05 08:02
gn02620938 : V個屁啊 06/05 08:02
gtaped05550 : 魏哲家盤中就開臭了 記憶體跟他沒關係 06/05 08:03
nicexd : 雨下好大 谁的眼淚 06/05 08:03
A7777777Z : 感謝domo4430幫A7Z打知名度!~祝您賺大錢~回檔~ 06/05 08:03
white1861 : 韓國 人踩死 豬踩豬 06/05 08:03
s58565254 : 記憶卡蛙 快逃 大爆殺 06/05 08:03
Like5566Like: 套一大批 06/05 08:03
lan3695120 : 魏董:卡哇全是貪狗 06/05 08:03
hkcdc : 天崩地裂 一切都完了 06/05 08:03
cir78918 : 媽媽!! 06/05 08:03
vltw5v : 這幾天夜盤追高蛙都被套死了 06/05 08:03
tinybunny : 人家是三星五鴨 窩的是tsm拿有一樣? 06/05 08:03
id44kimo : 崩美光~韓國就死了 06/05 08:03
hidework : 我套死了 06/05 08:04
richardc277 : 讚。六重審判之門了。今天 06/05 08:04
axsdcfvg2454: 阿怎麼美股收盤後就在爛 06/05 08:04
storyb181 : 沒有人翻紅不回補的吧???你各位今天地獄崩 06/05 08:04
tctv2002 : 韓國崩爆 GG 幫韓國記憶體開法會 06/05 08:04
adolph666 : 韓國死了 06/05 08:04
wwzziipp : 靠北又怎麼了 06/05 08:04
as111531 : 2330今天回到2420 06/05 08:04
ccdrv : 慘了 又崩崩了 06/05 08:05
cat77133 : -4.21%已死 有事燒紙 06/05 08:05
beta0907 : 睡醒又大怒神 藍天哥救命........ 06/05 08:05
davie11333 : 空軍日 塊陶R 06/05 08:05
A7777777Z : 神愛回檔~~~愛回檔的人有福了~~~~~~~~ 06/05 08:05
trueclamp : 魏董昨天嗆爆三星、今天立刻眼冒金星 06/05 08:05
hidecxa : 又崩啦 06/05 08:05
yoyachen : 夜盤追空有扛住吧,準備迎接大行情 06/05 08:05
jerry10307 : 記憶卡蛙大逃殺 06/05 08:05
storyb181 : 等等換台股下去探親,夜盤誘了一堆多單,融資肥美 06/05 08:05
s58565254 : Gg又軟掉了 06/05 08:05
Like5566Like: 又一批傻多舒服套了 06/05 08:05
ccdrv : 韓國老年股神 要被一波帶走 06/05 08:05
wwzziipp : 韓國甚麼情況 南北韓打起來了嗎 06/05 08:05
w60904max : ccw又幫別人開法會了 06/05 08:06
s58565254 : 今天沒人撐盤 跟日韓一起下去 06/05 08:06
faye52520 : https://i.mopix.cc/Ks3cga.jpg 06/05 08:06
shizukun0103: 禮拜五 非常不喵 06/05 08:06
JohnLackey : 空軍日 06/05 08:06
wings0610 : 空軍勢力又強大了 丸子 我的賭博個股要套爛了嗎 06/05 08:06
astrokid : 怎麼又崩啦 06/05 08:06
OhMyGoose : 記憶體資金要出來了 06/05 08:06
debris : 崩了 06/05 08:06
linlinme5208: 真的306787414 06/05 08:06
learnbao : 韓國槓桿仔要跳樓了? 06/05 08:06
jerry10307 : 黃爸收割韓國記憶體 06/05 08:06
audic : Gg股東會幫記憶體開法會喔,美光死惹,韓國也死了 06/05 08:06
ccdrv : 韓國老人 把退休金全壓了 06/05 08:06
behappyok001: 韓國因為大選的關係吧 06/05 08:06
ihl123456 : 群聯給我滾下去 06/05 08:06
XXXXCOW : 一張不賣 06/05 08:06
white1861 : 日本 還紅的 06/05 08:06
joygo : 專門搞亞洲股市的小娜 06/05 08:07
learnbao : 美光盤後炸屎 06/05 08:07
Like5566Like: 日經-1.3% 06/05 08:07
ilovecat5566: 菁英空軍準備起飛 06/05 08:07
behappyok001: 選出親中+選舉作票 06/05 08:07
neilisme : 韓國先清掉一些槓桿仔真的會比較健康 06/05 08:07
thetide0512 : anthropic幹嘛 要泡沫了嗎 06/05 08:07
GingFreecss : 窩喔喔喔喔喔地心探險ongoning 06/05 08:07
ccdrv : 日經也崩了 06/05 08:07
A7777777Z : 恐慌!恐慌!!好恐慌!!!~~~回檔~~~~~~~~ 06/05 08:07
jerry10307 : 群聯營收沒用了 06/05 08:07
davie11333 : 99記憶卡哇! 06/05 08:08
audic : 台積也是要看記憶體臉色耶阿餒甘厚 06/05 08:08
hidecxa : 人踩人啦 06/05 08:08
windcham : 今天只有台灣人會做股票 06/05 08:08
dog41125 : AVGO解散啦 06/05 08:08
sofar14 : 記憶卡哇要尖叫聲了? 06/05 08:08
GingFreecss : SK崩爛了 06/05 08:08
ZiHen : 天崩地裂天崩地裂~~~ 06/05 08:08
m791017 : 拉G盤 06/05 08:08
Like5566Like: 韓國怎麼5%招待了 06/05 08:08
NightMeow : 把握今晚美光限時特價 南下載客不等人 06/05 08:08
jerry10307 : 韓國要熔斷嗎 06/05 08:08
wellbutrin : 美光為啥跌那麼多?美股盤後持續跌 06/05 08:08
trueclamp : 再見了、下輩子還要跟你們一起炒股~ 06/05 08:08
NightMeow : 漲多修正很正常 06/05 08:08
lan3695120 : 殺才好佈局未來產業籌碼也健康一點 06/05 08:08
Lamigirls48 : 哲哲贏麻了https://i.verb.tw/5dNTmnjt.jpg 06/05 08:08
ilovecat5566: 拉G跌中小日 cc 06/05 08:08
Lotso0217 : 日韓啥小啦全數死去 06/05 08:09
surferblue : 笑死 多蛙又開始緊張了 06/05 08:09
vincent5236 : 韓國也是一堆四貸同堂想拼一波嗎XD 06/05 08:09
GingFreecss : 整個崩到不知所云了 06/05 08:09
imhanhan : 少年股神要轉少年地基主了 06/05 08:09
astrokid : 998299 06/05 08:09
w60904max : 韓國少年股神: 我們要提款去買spaceX了 06/05 08:09
zxcv9404 : 今天去了 06/05 08:09
GingFreecss : 崩到熔斷 06/05 08:09
nickelpig : 氣氛組熱情上線中 06/05 08:09
Like5566Like: 山頂卡哇: 06/05 08:09
surferblue : 就說全部被美光帶下去吧 06/05 08:09
k254369 : 哈哈多蛙哈哈 死去 06/05 08:09
cafein : 丸啦 真的丸啦 06/05 08:09
NightMeow : 6月開財報 一根20% 噴飛天 06/05 08:09
vincent5236 : 你各位空手仔趕快撿四貸同堂不要的 06/05 08:09
GingFreecss : 韓國881 06/05 08:09
B10044013 : 夜盤反彈的都跌回去了 多蛙保重 開盤不跑沒救 06/05 08:09
bear31223 : 日盤直接跳空開低 昨天夜盤被騙上車的直接腳麻 06/05 08:09
lan3695120 : 半夜拉上去誘多真的好狠套一票人 06/05 08:09
shizukun0103: 套屬人啦 06/05 08:09
VincentF : 氣氛組 嗨起來 06/05 08:10
s10422251 : 說真的 才跌這樣是在緊張什麼??? 06/05 08:10
STi2011 : 跌4%多 人踩人還踩兩下 06/05 08:10
zxcv820421 : 救命啊 06/05 08:10
LDPC : 丸子 快逃啊 06/05 08:10
Cll7do9k : 開盤拉坨大的 晚點能V回來的吧...嗚 我不玩了錢還我 06/05 08:10
lan3695120 : 不緊張啊 不過46k進場的應該超抖 06/05 08:10
tttt0204 : 今年整體+50%,不可能修正一下要唉唉叫吧0.0 06/05 08:10
kayau : 台股跌4趴是幾點 高手算一下 06/05 08:10
white1861 : 群聯 老ai化 06/05 08:10
damn1120 : 天吶 是大奇蹟日 空軍的 06/05 08:10
s10422251 : 不就正常整理 到底在荒什麼 06/05 08:10
astrokid : 可以再演一次夜盤開崩走高嗎 06/05 08:11
s155260 : 氣氛組又在打手槍了 06/05 08:11
GingFreecss : 韓國仔玩股票都不要命在玩ㄉ 06/05 08:11
SexyEunha : 拜託外資拉積一下讓我佈空單 06/05 08:11
richardc277 : 403昨天賣聯電 今天不知道會不會再賣 06/05 08:11
HNCB2880 : 日本怎麼崩了 哭啊 VV啊 06/05 08:11
jack91315 : 丸子 99我 06/05 08:11
astrokid : 韓國4%,台股頂多2%,穩 06/05 08:11
lan3695120 : 今年沒翻倍甚至更多的都乖乖買大盤真的.. 06/05 08:11
STi2011 : 日本撐住阿 06/05 08:11
hidework : 完了 6月績效要變成負的了 06/05 08:11
audic : 今天撐g殺中小 06/05 08:11
mecca : 啾啾多軍RRRRRRRRRRRRRRRRRRRQQ 06/05 08:11
HNCB2880 : 說人家氣氛組 一直A 06/05 08:11
ZiHen : 韓國噴回平盤那就是大奇蹟日了… 06/05 08:11
kayau : 昨天拉高空 給多蛙逃命的 還真以為每天漲 06/05 08:12
Jimmy030489 : 日韓大爆跌 揪命阿 06/05 08:12
AndyMAX : 華碩。破千https://i.imgur.com/gQHeZcH.gif 06/05 08:12
joygo : 夜盤騙人沒品 06/05 08:12
tim31215 : 韓股快熔斷 各位保重 06/05 08:12
NightMeow : https://i.mopix.cc/a9EYCT.jpg 06/05 08:12
GingFreecss : 韓國發生大型地心探險 06/05 08:12
hidecxa : 等大GG救亞股 06/05 08:12
jiouje : 0涼 夜盤甲的 06/05 08:12
xxx5566 : 投信大媽 今天子彈夠嗎 06/05 08:12
nickelpig : 丸子 一切都丸子 06/05 08:12
Alonso2005 : 真的崩時候反而沒有氣氛組了? 06/05 08:12
lazikat : https://i.mopix.cc/TpQSOu.jpg 06/05 08:12
weilawda : 不到12小時,又全部跌回來了。花次黑盆!!?? 06/05 08:12
ilovecat5566: 撐G日 中小跟記憶體蛙慘囉! cc 06/05 08:13
zxc520520 : 放心!台股根本不會跌 06/05 08:13
romenticpoet: https://i.imgur.com/35HUmXT.jpeg 06/05 08:13
astrokid : 大家都在賣股準備歐印spaceX?? 06/05 08:13
audic : 韓國半年漲一倍,跌個幾趴算什麼 06/05 08:13
cafein : 韓狗旺旺叫 06/05 08:13
Like5566Like: 沒人被夜盤騙進去的吧 06/05 08:13
ihl123456 : 垃圾政府把錢還我 06/05 08:13
KnightLee : 千點招待! 06/05 08:13
lan3695120 : 全部都在抽銀根準備spx ipo 06/05 08:13
nickelpig : ai is fake 06/05 08:13
trueclamp : 今天菁英空軍出動!System All Green 06/05 08:13
anjackie45 : https://i.imgur.com/3lI3KMe.gif 06/05 08:13
littlelaba : https://i.mopix.cc/VaYSq6.jpg 買點來囉 06/05 08:13
calqlus : https://i.verb.tw/LlWxu4rg.jpg 06/05 08:13
hidework : 我被夜盤騙進去了 06/05 08:13
cool189 : 還在跌 幹嘛啊啊啊啊啊啊 06/05 08:14
LipaCat5566 : 大爆噴!VVVVVVVVVVVV 06/05 08:14
damn1120 : 完了 今天禮拜五 人踩人 06/05 08:14
jenchieh5 : 夜盤果然依舊是假的 06/05 08:14
BUKU : 日本再崩啥 06/05 08:14
STB1 : 跳水囉 06/05 08:14
pt993526 : 夜盤跟日盤脫鉤啦 06/05 08:14
maxman77 : https://i.imgur.com/nyTu535.jpeg 06/05 08:14
vltw5v : 丸子 日經小那都沒有煞車 06/05 08:14
goodevening : mu崩盤韓股都記憶體吧 06/05 08:14
ilovecat5566: 還有這等好事? 開盤應該一堆撐盤狗乾進去吧cc 06/05 08:14
cir78918 : 雞絲狂甲cal還我牛!! 06/05 08:14
keineAhnung : 完了被日屬南朝鮮害死 06/05 08:15
lazikat : https://i.mopix.cc/sgYWCe.jpg 06/05 08:15
nickelpig : http://i.imgur.com/u9mt3zK.jpg 06/05 08:15
ck326 : 美股拉起來隔天跌更多,這戲碼很常演沒人不知道吧? 06/05 08:15
brain9453 : 韓狗一波帶走 06/05 08:15
HiuAnOP : 美股夜盤也是假的喔 06/05 08:15
ilovecat5566: 今天跌2000點內算多蛙贏 06/05 08:15
kayau : 韓國現在的點位 對照台股是月線 06/05 08:15
asxu31 : 泡沫爆了! 06/05 08:15
hunteryoyoyo: 完惹完惹投信滿手利多報告,早上要開天窗 06/05 08:15
beta0907 : 韓股5%完蛋!!!!!! 06/05 08:15
gn02620938 : 昨晚有一群可悲的人看一整晚的盤 結果等下要被爆了 06/05 08:15
SM19 : 傻空忘記昨晚怎死的??看來是教訓的不夠阿 06/05 08:15
david8339 : 又怎麼啦 到底在崩啥 06/05 08:15
billy791122 : 開盤-800了吧 06/05 08:15
as3366700 : 說好的大奇蹟日呢 幹 06/05 08:15
ihl123456 : 今天台股跌2000內算多蛙大獲全勝 06/05 08:15
damn1120 : 熔斷了 救命 06/05 08:15
trueclamp : 來了!Nick 大的三千成資金! 06/05 08:15
melonQ : 韓國又又又又崩啦 06/05 08:16
hkcdc : 啊 韓國這麼刺激的 大盤-5% ?? 06/05 08:16
joe71502 : 韓股要熔斷了嗎 06/05 08:16
lan3695120 : 小娜守得住昨天低點嗎 06/05 08:16
goodkilua : 今天的波動應該很好做,舒服~ 06/05 08:16
lazikat : https://i.mopix.cc/WHjXTZ.jpg 06/05 08:16
zaqqaz : 小兒不要再賣惹...窩還有家人要養~揪命阿 QQ 06/05 08:16
jenchieh5 : 韓國祥德沒拿下首都氣pupu一直砸盤 06/05 08:16
poeoe : 好欸 慢慢來撿 06/05 08:16
aimgel : 1%特價 06/05 08:16
s10422251 : 根本不可能跌多少 這都演多少次了 台股就是-300 然 06/05 08:16
fuhoho :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06/05 08:16
linlinme5208: 哭爸 06/05 08:16
wings0610 : 韓國有國安基金嗎 06/05 08:16
damn1120 : 早點到公司搶買廁所了 06/05 08:16
s10422251 : 後收盤收紅 週K一樣紅 06/05 08:16
allen73420 : 韓股是因為選舉才崩吧 06/05 08:16
vltw5v : 看來鬼指待會直接-300開場了 06/05 08:16
NightMeow : 五趴 叫屁叫 基本面良好 06/05 08:17
fywei : 記憶體要全部亮燈了嗎 06/05 08:17
richardc277 : 台股可以熔斷嗎 06/05 08:17
Like5566Like: 台股千點招待 06/05 08:17
AndyMAX : 韓國做票啊 開票後投票率13% 笑死 06/05 08:17
xxx5566 : 今天在公園的人紙箱會濕掉嗎? 06/05 08:17
crusoe : 別怕,我們有TSM ADR! 06/05 08:17
BBViola : 韓國不在籍投票下場 06/05 08:17
Jameshunter : -5%了 首爾被炸逆 06/05 08:17
eastereaster: 韓國就是跟美光,都是記憶體 06/05 08:17
AndyMAX : 130% 06/05 08:17
ihl123456 : 有買群聯的要拿記憶體擦眼淚了 06/05 08:17
jenchieh5 : 別怕 跟著美股漲傳產金融生技 06/05 08:18
Gipmydanger : 窮人提供流動性幫富人打工,謝謝大家 06/05 08:18
linlinme5208: https://i.imgur.com/2NdnFG4.jpeg 06/05 08:18
maxman77 : 紙箱概念股會噴嗎?不要說噴聾顏… 06/05 08:18
astrokid : 鬼指-600開局,夜盤多蛙又套死惹 06/05 08:18
s8911124 : 請停止賣出 06/05 08:18
richardc277 : 空手等崩。嘿嘿。 06/05 08:18
AndyMAX : 現場領票還領不到 不在籍的票一堆 06/05 08:18
good10740 : 今天買金融會被套嗎 06/05 08:18
rahim03 : 美股盤後總崩啦 不是只有記憶體MRVL漲的都吐回去了 06/05 08:18
q888atPt : 空軍招集令 06/05 08:18
winemoon3 : 空軍珍惜現在的時光 等等開盤就閉嘴了 06/05 08:19
no321 : 夜盤都跌回去是怎樣 06/05 08:19
tttt0204 : 今天記憶體沒量的話還有得殺0.0 06/05 08:19
fuhoho : 韓股怎麼了,不是大奇蹟日嗎 06/05 08:19
ZkNight : 早安各位股神 06/05 08:19
Orenjifurai : 你們不賣 盤怎麼會漲 趕快賣一賣別撐了 06/05 08:19
B7405 : 羅傑買美光就死了 06/05 08:19
NightMeow : 等等開盤後 有一群人又要安靜了 06/05 08:19
Dia149 : 崩爛崩爛 06/05 08:19
Feting : 我不行了 韭命 06/05 08:19
jenchieh5 : 點數給記憶體扛 沒事的 06/05 08:19
goodevening : 韓國佔市值70趴的兩個公司一個跌8趴一個跌7趴,整体 06/05 08:19
twic : 韓國賭狗大逃殺 06/05 08:19
SM19 : 韓狗等等就爆動了啦~~是說~韓國爆動~台灣收轉單 06/05 08:19
s10422251 : VVVVVVVVVVVVV 06/05 08:19
vltw5v : 不是說好端午才要變盤嗎 06/05 08:19
wings0610 : 等等歐印龍巖 有人要跳樓了 06/05 08:19
zakijudelo : 韓股利空=台股利多? 06/05 08:19
eric128551 : 空單都回補了吧? 06/05 08:19
addison4869 : 魏董說兩個字,就讓韓股崩成這樣喔 06/05 08:20
trueclamp : 韓股這下要在地心挖石油了...... 06/05 08:20
Sweet83921 : 韓股是被狗幹到?? 06/05 08:20
SM19 : 這樣台灣應該是利多吧~~ 06/05 08:20
Noberman : 記憶體喪鐘敲響 06/05 08:20
eric128551 : 都轉多了吧? 06/05 08:20
fuhoho : 韓國少年股神天台集合 06/05 08:20
vincent5236 : 早上殺美期就是要殺亞洲各股,美股又沒漲很多 06/05 08:20
as3366700 : 韓股超屌 直接低開幹回十日線了 06/05 08:20
hkcdc : 韓國如果有什麼正2 06/05 08:20
jenchieh5 : 記憶體惡意漲價已經引起公憤 06/05 08:20
thetide0512 : anthropic呼籲全球暫緩ai開發 06/05 08:20
unlimitedd : 一樣的劇本 開盤大概-300到500小殺一下誘空完就直 06/05 08:20
saihao : 祥德救我 06/05 08:20
astrokid : CCW幫記憶卡蛙開法會 06/05 08:20
SM19 : 還有傻空看韓股做台股?韓國崩~台灣收轉單`大利多 06/05 08:20
gtaped05550 : 韓國選舉不行 做股票也不會 06/05 08:20
unlimitedd : 上平盤了 06/05 08:20
quann : 又怎麼了 06/05 08:20
melonQ : https://i.imgur.com/aEixbfs.gif 06/05 08:21
vltw5v : 多蛙團結 06/05 08:21
as3366700 : 小娜一早起來崩1% 丸子 夜盤假的 還是要殺 06/05 08:21
gtaped05550 : 韓國貪狗上天台 06/05 08:21
q8977452 : 記憶體...怎感覺是tsmc幫人家開... 06/05 08:21
comesome : 盤後崩回去 今天彈不起來 06/05 08:21
kychen : 記憶體 is o….ok 06/05 08:21
goodevening : 台股應該就記憶體全線跌停其他就還好 06/05 08:21
ssmm : 台股躲噴好可憐 06/05 08:21
vltw5v : 大家都不賣就不會跌! 06/05 08:21
comesome : 韓國是三星就代表記憶體阿...跟MU爛 06/05 08:21
chibmw : 魏老昨天不屑記憶體 哈哈哈哈哈 06/05 08:21
good10740 : 記憶體已經爽一年了 06/05 08:21
wr : 韓國貪狗大逃亡 這個場面總是會來的 06/05 08:21
maxman77 : 三爽也有生命事業 照噴! 06/05 08:21
melonQ : 夜盤果然是假的…該還的債四貸股神跑不掉啦 06/05 08:22
SM19 : 今天繼續搞玻璃 06/05 08:22
KoBuKoLa : 韓股大爆崩 06/05 08:22
UBC : 美光崩完 韓股崩 韓股崩完 換誰崩? 06/05 08:22
zaqqaz : https://i.imgur.com/9HFhKq0.gif 06/05 08:22
vltw5v : 台股有黑手跟大媽撐盤 不怕 06/05 08:22
Orenjifurai : 外豬空單快7萬口 是朋友才告訴你 快賣吧 06/05 08:22
dotober2005 : 00988今天QQ 06/05 08:22
wr : 比台灣瘋多少 死的就比台灣慘多少 06/05 08:22
cafein : 韓狗要6%啦 06/05 08:22
joe71502 : 韓股崩完 台股崩 06/05 08:22
jack91315 : 韓狗6% 尖叫聲 06/05 08:22
CHINCHIN5566: 揪命,山腳魚早在去年就看到本週大跌,為什麼你各 06/05 08:22
comesome : 台灣繼續噴金融和GG 06/05 08:22
CHINCHIN5566: 位不趕快於本週出場!? 06/05 08:22
vltw5v : 韓股真的是被雷打到啊 06/05 08:22
UBC : 乾爹 黃爸 要飛離台灣,台灣股市就冷卻一下了 06/05 08:22
melonQ : https://i.imgur.com/fAsuw4r.gif 06/05 08:23
theropod : 記憶體掰 06/05 08:23
snoopyboy123: CC魏果然很有影響力 臭一下記憶體就崩崩 06/05 08:23
AndyMAX : CCWei幫記憶體開法會\|/ 06/05 08:23
subaru94 : 鄧不利多 多不利鄧 06/05 08:23
HiuAnOP : 記憶體:First time? 06/05 08:23
A7777777Z : 好日子結束了!!!好日子結束了!!!~~~回檔~~~ 06/05 08:23
SeaForest : 這次FOMO仔吃大虧囉 06/05 08:23
William74613: 隨便一個反轉2~3趴就是1000點,很難定數,過往結算 06/05 08:23
cacasi : VVVVVVVVVV 06/05 08:23
GingFreecss : 30120 06/05 08:23
tearness : 日經千點招待嘍 06/05 08:23
William74613: 日收相對高點機率9成5 06/05 08:23
UBC : 乾爹別走, 留下來 否則我跟你走 06/05 08:23
maxman77 : 呆股三天跌停又不是沒遇過 空恐蛙只能嚇嚇小白 CC 06/05 08:23
tttt0204 : A7z大早0.0神愛回檔!! 06/05 08:23
privatecho : 怎麼A啦 06/05 08:23
goodevening : 海力士9趴 三星8趴 有夠慘 06/05 08:23
chan531218 : 小娜要下地獄了是不是 06/05 08:23
Sweet83921 : TSM+1.8% 台積至少要漲1塊吧! 06/05 08:23
SM19 : 不過老黃這時去韓國~時間點不太好阿 06/05 08:23
lesnaree2 : 泡沫了 06/05 08:23
pttstock : 一堆恐慌蛙 06/05 08:23
guky : 韓股: 06/05 08:24
bluepokil : 今天交給記憶體來抗傷害,大家說好不好~ 06/05 08:24
EURUSD : 小那幹破昨低的話,台股也會被影響嗎…… 06/05 08:24
agvnol : 日韓崩爛 06/05 08:24
A7777777Z : 感謝tttt0204幫A7Z打知名度!~祝您賺大錢~回檔~ 06/05 08:24
joe71502 : 台股如果6%,2700點 好刺激 06/05 08:24
trueclamp : 日本東證看起來還好、就是韓股咕嚕咕嚕… 06/05 08:24
melonQ : 台積夜盤已經把漲的吐回去啦 06/05 08:24
GingFreecss : 記憶體全部去世了嗎 06/05 08:24
SM19 : 買中華電就不怕崩了阿 06/05 08:24
mecca : 南朝鮮-6% 鬼股大約-3% QQ 06/05 08:24
quann : 還在崩 06/05 08:24
William74613: 沒幾分鐘日本已經彈0.5趴了 06/05 08:24
winemoon3 : 昨天夜盤是多軍的人道走廊嗎 06/05 08:24
Rex1009 : 怕爆 06/05 08:24
bear31223 : 今天記憶體幾個燈了 06/05 08:25
twobrother20: 記憶體可以去死了 漲太誇張 06/05 08:25
mecca : 奇怪 前天的雞本麵和今天的雞本麵又不一樣惹?QQ 06/05 08:25
dotober2005 : 果然金融股大漲都沒好事xd 06/05 08:25
melonQ : https://i.imgur.com/ilCRRcY.gif 原本想放這張 06/05 08:25
NightMeow : 韓股不就是會去測月線而已 緊張三小 06/05 08:25
Rex1009 : 記憶卡蛙今天認真上班 06/05 08:25
STi2011 : 台股世界強 不要怕 06/05 08:25
thetide0512 : TSM夜盤也繃了 全美股都在崩 06/05 08:25
CHINCHIN5566: 揪命才剛加槓桿就開崩!睏霸賠錢!揪揪我!! 06/05 08:25
pttstock : 退休同事退休金都幹進去了 06/05 08:25
cat77133 : 老黃去韓國 韓國就融斷0.0 06/05 08:25
Alonso2005 : 老蘇大獲全勝,轉折之鬼 06/05 08:25
anjackie45 : https://i.imgur.com/gAKIXcf.jpeg 06/05 08:25
beta0907 : 韓股6% 死定啦!!!!!!! 06/05 08:25
yu1155 : 不可能!!絕對不可能! 06/05 08:25
mecca : 金融就是投信停泊資金用的 這不是基本常識嗎?QQ 06/05 08:25
A7777777Z : 蕭條了!蕭條了!!蕭條了!!!蕭條了!!!!~~回檔~~ 06/05 08:25
wings0610 : 記憶卡蛙要全面跌停了嗎 06/05 08:25
mclarenjpn : 崩盤 06/05 08:25
NightMeow : 想在噴一波 不回測一下 怎麼噴 空蛙閉嘴 06/05 08:25
qwu105730 : TSM夜盤跌2%??? 06/05 08:25
fuhoho : 天台集合!外面雨好大QQ 06/05 08:25
hidework : 媽的 六月績效要負的了 06/05 08:25
thetide0512 : anthropic呼籲全球暫緩開發ai 全美股在崩 06/05 08:25
HNCB2880 : 高麗懦夫怎麼跌6% 台股都勇敢抄底的 06/05 08:25
melonQ : https://i.imgur.com/8Iccla0.jpeg 06/05 08:25
davie11333 : A7Z我也想賺大錢 06/05 08:25
DWR : 儲存的獲利了解了 換手等下一波進攻 06/05 08:26
theropod : 只崩記憶體就好,漲了快一年也該修正一下 06/05 08:26
vltw5v : 丸子 今天沒人撐的話保底-2% 06/05 08:26
OkiyaSubaru : 韓國賭狗中午就翻紅了,在那邊窮緊張 06/05 08:26
kyorock : 99 牙科 995 06/05 08:26
lan3695120 : 小娜沒有煞車 06/05 08:26
HNCB2880 : 勇敢買 不要怕 月底吃泡麵 06/05 08:26
astrokid : CCW不喊晶片要漲價還帶記憶卡下水,蝦仁豬心 06/05 08:26
pttstock : 私募信貸一堆在限制贖回是殺小 06/05 08:26
richardc277 : 台股可以直接熔斷 06/05 08:26
weightisjoke: 是怎了 熔斷局嗎 06/05 08:26
wr : 韓國貪狗:別人貪婪我貪婪 別人恐懼我更恐懼 06/05 08:26
A7777777Z : 感謝davie11333幫A7Z打知名度!~祝您賺大錢~回檔 06/05 08:26
bear31223 : 小那跌破昨天晚上新低 日盤直接開-1000 06/05 08:26
say0717 : 哎唷 看起來不對喔 先賣了 掰 06/05 08:26
fuhoho : 聰明融資沒在怕!衝衝衝 06/05 08:26
jenchieh5 : 韓國7%!!! 06/05 08:27
lesnaree2 : 超大泡沫要爆啦 06/05 08:27
vltw5v : 還沒端午就來大腸麵 06/05 08:27
mclarenjpn : 崩盤 06/05 08:27
HNCB2880 : 韓國賭狗在屋頂了嗎? 四貸同堂 06/05 08:27
Alonso2005 : 韓國大媽好弱 06/05 08:27
aa8318800 : 油也崩了 06/05 08:27
pttstock : 我今天來健檢 06/05 08:27
roger54088 : 台股怎麼辦5555 06/05 08:27
a9750202 : 被韓國帶賽啦 06/05 08:27
hkcdc : 這次回檔要去哪 06/05 08:27
aimgel : 月線支撐 忠誠! 06/05 08:27
HNCB2880 : 東興烏鴉:我最喜歡東西掉落的聲音 06/05 08:27
LipaCat5566 : 等等開盤就噴了 怎麼可能一直崩! 06/05 08:27
wings0610 : 拋物線七雄 今天要有多少拋物線 06/05 08:28
blueasoo : 夜盤假的 今天大爆崩 06/05 08:28
fbtm : 昨晚拉了一千點? 06/05 08:28
vltw5v : 媽的鬼指要-500開局 06/05 08:28
jenchieh5 : 韓國也有四貸貪狗嗎 06/05 08:28
iphone15s : 開低給大家補貨 不要不信 06/05 08:28
HNCB2880 : 油價崩 經濟轉弱 完蛋 06/05 08:28
pttstock : 全台剩下我還在努力工作存錢等國安 06/05 08:28
lesnaree2 : 先跑一波吧 06/05 08:28
s2846 : 跌破昨日低 那就是準備破底翻 06/05 08:28
laimoooo : -500根本沒多少 06/05 08:28
weightisjoke: 全都崩了 有請崩崩哥上台嘎勒給給 06/05 08:28
bear31223 : 今天拉高不跑 低成本的先獲利囉 06/05 08:28
KuraHoshi : 夜盤不知騙了多少空軍停損 可憐啊 06/05 08:28
s155260 : 韓國歐巴繼續融資 06/05 08:28
melonQ : https://i.imgur.com/gEmZW6M.gif 06/05 08:28
HNCB2880 : 拋物線 拋出去後結果是怎樣? 當然是落地啊 06/05 08:28
STi2011 : 韓國貪狗斷頭出倉中 99貪狗 06/05 08:28
benen : 哇啊啊啊啊啊啊啊啊!!!救命吖 06/05 08:28
s2846 : 還不知道要做多的趕快換現金比較實在 06/05 08:28
bcismylove : 韓狗是因為記憶體帶賽崩爛ㄅ 06/05 08:28
deerru : 日本好猛一個深V 06/05 08:28
inyo : 為啥我看韓國只有-4.7% 06/05 08:28
weightisjoke: 給給崩崩崩嘎勒給給崩崩崩崩崩崩崩 06/05 08:29
KuraHoshi : 真的是吃人的市場 06/05 08:29
JohnLackey : https://i.mopix.cc/LNgtvH.jpg 06/05 08:29
benen : https://i.imgur.com/qqxfrm5.gif 06/05 08:29
GingFreecss : 銀行男女比真的超變態 擠電梯10個只有我和1個男的 06/05 08:29
pttstock : 老謝開示 震盪向上 06/05 08:29
EURUSD : 真沒想過做多也會輸錢 06/05 08:29
benen : https://i.imgur.com/xj7Rczj.gif 06/05 08:29
NightMeow : 一狗票人抄底 pe也沒過高 是要崩去哪? 06/05 08:29
benen : 救命啊!!每一秒錢都在蒸發!!! 06/05 08:29
melonQ : 你看三竹吧?三竹的比較慢,看牛牛 06/05 08:29
wr : 台灣貪狗有多慘 韓國貪狗大概要*2 06/05 08:29
vltw5v : 不可能 台股不會跌 06/05 08:29
William74613: 現在跌的都不算數,開盤後反彈,就會帶動台股創新 06/05 08:29
LipaCat5566 : 開盤買 夜盤噴 勝率100% 06/05 08:29
William74613: 高,哪次不是這樣 06/05 08:29
s10422251 : 好了 沒事了 V了 散會 06/05 08:29
fuhoho :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06/05 08:30
a27783322 : 今天要跌破5日了.. 06/05 08:30
chinyafen : 韓國開V 06/05 08:30
wings0610 : GF大內心暗爽 還在偷聞黑絲妹的髮香 06/05 08:30
HNCB2880 : 開盤抄底 假日你會感謝自己套在上面 06/05 08:30
NTUT56 : Mu 繼續崩 951囉 哈哈哈 貼心提醒槓:桿開很大不能 06/05 08:30
ufo559 : 韓股起伏超大 散戶受得了喔 06/05 08:30
gameboy0618 : ccw帶崩股市 笑死 06/05 08:30
s155260 : 變態的是你吧.. 06/05 08:30
NTUT56 : 刪app唷,好好盯著維持率:) 06/05 08:30
CHINCHIN5566: https://i.imgur.com/muBsSOG.jpeg 還我牛!! 06/05 08:30
yukaichen : 今天要大場面了嗎 06/05 08:31
rexwis : 空著手猶如你來的時候 緊皺的額頭終于再沒有苦痛 06/05 08:31
jack91315 : 套牢了啦 995 06/05 08:31
roger54088 : 4萬4撿便宜 06/05 08:33
iceman321 : 大盤在裝啥 06/05 08:43
iceman321 : 今天久只崩記憶體不是 06/05 08:44
crusoe : 撿便宜趁現在 06/05 08:54
storyb181 : 開盤等肥美融資帶大家下去 06/05 08:56
ivan761016 : 韓股跌6.7%台股跌1.2% 好想贏韓國 06/05 09:03
getx105 : 川普還我牛! 06/05 09:04
crusoe : 便宜的股票快沒了! 06/05 09:05
fywei : 外資好可憐 台積沒得賣 只好亂賣別的 06/05 09:14
xboxandone : V 06/05 09:31
hong92 : 糗夕郎,早上開心的多蛙又被打臉 :) 06/05 09:35

💰 股票 Stock 版:熱門文章

💰 股票 Stock 版:更多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