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Catdatfat : 爆賺 連上帝都羨慕 06/03 18:20
推 titay333 : 焦師傅 06/03 18:20
→ d8511557 : 華新~華邦電 笑而不語. ... 06/03 18:21
推 hsylwz : 哇塞賺爛 06/03 18:21
→ d8511557 : 這算本業吧 06/03 18:21
推 vanii40 : 完 06/03 18:22
推 highwo : 爸爸我好冷 06/03 18:22
推 riceton : 焦你做股票 06/03 18:22
→ fdkevin : 真的賺爛! 06/03 18:22
推 kevinsun0423: 就是你,不過我跑了 06/03 18:22
噓 NEX4036 : 2027 TP 1000 現在魚嘴而已 根本賣在低點 06/03 18:23
推 cl3bp6 : 爺爺拿點養老金花花 06/03 18:23
推 dannpptt : 焦師傅教你高點在哪 06/03 18:23
推 pc007ya : 焦家教你玩股 06/03 18:24
推 kidd085 : 8888888 06/03 18:24
推 Timberlake : 賺爛 06/03 18:24
→ Timberlake : 均價141賣飛 06/03 18:24
推 f204137 : 高割離席 好厲害 06/03 18:25
推 scooer : 焦家教你玩股票 06/03 18:25
→ energy100203: 焦爸賣飛 06/03 18:27
推 c800 : 賺爛 06/03 18:29
推 twic : 賣飛還這麼賺 06/03 18:30
推 cage820518 : 高割離席 06/03 18:30
推 whyhsu : 賺爛 06/03 18:30
推 ben192726 : 這是賣出訊號嗎? 06/03 18:30
推 swda002766 : 焦你做股票這次賺爛 06/03 18:30
推 LINPINPARK : 早說不要跟焦師傅拚拳 他小孩都傳承他真功夫喔 06/03 18:31
推 harrychen413: 丸子 昔有董娘賣股 今有… 06/03 18:34
推 LINPINPARK : 還有兩百多億快三百億 肯定繼續賣 06/03 18:34
→ tw411001 : 賣太早 06/03 18:35
噓 esso78124 : 謝謝分享 06/03 18:36
推 ufo559 : 明天跌停 06/03 18:37
→ piercingX : 焦家出清焦家 哇靠 06/03 18:39
推 ssaamm810130: 賺爛了 06/03 18:42
推 iamaq18c : 焦師傅出清 塊陶阿!!!!! 06/03 18:44
推 rahim03 : 交易價格141 06/03 18:47
→ rahim03 : 不是今天賣的吧 06/03 18:47
推 chachabo : 你焦焦我焦焦 06/03 18:49
→ gw00086 : 還有90幾萬張 慢慢賣 06/03 18:52
推 daniel6412 : 焦家團結! 06/03 18:58
推 apolloapollo: 高割 06/03 18:59
推 fp737 : 以前增資認購的大獲全勝 哈哈 06/03 18:59
→ apolloapollo: 現在不賣要等18賣嗎 06/03 19:00
→ fp737 : 造現在的基本面 應該很難跌回當初大股東認購價格了 06/03 19:00
推 keigo800004 : 不錯,不錯,賣在起漲點! 06/03 19:04
推 eric02 : 原來是自家割韭菜 一堆在猜躲處置 笑死 06/03 19:05
→ fp737 : 照 打錯 06/03 19:06
推 tomdavis : 焦師傅XDDDDDDDDDDDDDDDDDD 06/03 19:11
推 Daniel0712 : 晚了 上次跟焦師傅拼拳的已經.. 06/03 19:12
→ Daniel0712 : 丸子 06/03 19:12
推 a11011788 : 乾 被割韭菜了 06/03 19:14
推 ntuegg : 有人價格都不看就開始大談笑死 06/03 19:25
推 Waitaha : 賣飛了 06/03 19:31
推 nfsong : 高割離席 06/03 19:34
→ roder : 左手賣右手 06/03 19:53
推 neowfish : 大股東都趁機出場了....繼續炒華邦電.... 06/03 19:56
→ ppbro : 急著6/1公佈是為了!? 06/03 19:57
推 jay3u7218 : =..=靠腰把整間華新買下來也才1900億 06/03 20:05
推 kanehhh : 300億? 06/03 20:07
推 jay3u7218 : 光華邦電股票都1500億了不賣是笨蛋嗎 06/03 20:07
推 Giantpanda : 還有一堆華邦電、華新科可以賣... 06/03 20:11
推 paul2chiu : 高割離席 太神啦 06/03 20:20
推 WusoAiwen : 30億吧! 06/03 20:46
推 hkcdc : 原來是焦師傅 06/03 20:47
推 guardian93 : 大股東賣股 06/03 20:53
→ fallinlove15: 高割離席 06/03 21:10
→ sck5211 : 焦師傅又來教散戶做股票了 06/03 21:11
→ white1861 : 投信會買上去 06/03 21:17
推 Tenging : 焦家缺這個錢嗎 06/03 21:43
推 ggirls : 缺零用錢,懂的就懂 06/03 21:59
推 spidercat : 賣股票還錢摟 06/03 22:18
推 vodkalime607: 還有94萬張 怕屁 06/03 22:43
推 sinsia : 都是自己人 06/04 01:55
推 GOPAPA : 分三個月賣,均價141,也不一定跟昨天有很大的關係 06/04 08:4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