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kakalin : 品質不一很看店家 05/07 14:29
推 lordwill : 加蛋沒跌回去之前不吃早餐 05/07 14:29
推 zjeff1 : 番仔火 05/07 14:31
推 yai5217 : 直營的比較正常 加盟的要看廚師 05/07 14:31
→ dknymaster : 上次早餐買到快200嚇到 05/07 14:32
推 DAY1986 : 超秦該做行情了 05/07 14:33
推 z1120123 : 握蛋捲餅蠻好吃的 我都吃德式香腸口味 05/07 14:34
→ davie11333 : 唯一支持美而美 05/07 14:35
推 BDroach : 巷口屌打 05/07 14:35
→ Alwen : 無菜單料理很多都敲盤子 05/07 14:36
推 hank81177 : 麥味登菜單很謎,每家都長不一樣 05/07 14:36
→ eric00169 : 直營跟加盟菜單有些微差異 新的蛋白堡好吃 05/07 14:37
推 tttt0204 : 熱狗變隱藏版,公司不賣要特別問店家 05/07 14:40
→ survivalteru: 疫情時早餐外送常叫後來完全不吃惹XD 05/07 14:41
→ myology : 摩斯下去 05/07 14:41
推 joeboy : 健康餐盒可以吃,剩下很貴== 05/07 14:44
推 deangod99 : 我家這邊有間麥味登 從早上6點開到晚上9點半 05/07 14:45
推 OhmaZiO : 這家是不是很多 微波調理包阿!? 05/07 14:47
推 a129517496 : 厚切嫩雞堡好吃 但真的貴 05/07 14:47
推 sinsia : 貴鬆鬆 只買千香 05/07 14:48
推 loveyourself: 店跟超商一樣多 05/07 14:48
推 ineda : 豆皮蛋餅好吃 05/07 14:49
推 q2520q : 超盤價 05/07 14:49
→ fishouse : 一枝番仔火 05/07 14:50
→ david8339 : 超油超難吃 到底什麼白癡盤子會吃 05/07 14:51
→ alex00089 : 一支一支棒棒 05/07 14:52
→ tmdl : 未看先猜推文全歪 05/07 14:52
推 eqer : 豆皮蛋餅假日都吃不到 平日休假才有得吃 05/07 14:52
→ eltonchiang : 番仔火概念股 05/07 14:58
→ adsl12367 : 反觀火鍋店 05/07 15:01
推 ppstyle : 上週去吃 價格很頂 05/07 15:03
→ s81048112 : 精緻早餐店 05/07 15:04
推 ssaamm810130: 原塊嫩雞好吃 05/07 15:05
推 RamenOwl : 麥味登超難吃 而且又貴 05/07 15:13
推 kidd085 : 盤子店 男生去肯定吃不飽 05/07 15:13
→ Jaspercool : 原來這間有上市哦? 吃這間我不如吃晨間廚房 05/07 15:16
推 Centurio : 超貴的,但賣越貴對股東而言是好事 05/07 15:17
推 DARUGU : 飯超難吃…… 05/07 15:18
噓 doggystyle : 盤子早餐店 05/07 15:18
推 ShaoJi : 不叫我帥哥的麥味登分店我可是不去的 05/07 15:19
推 g9911761 : 超貴 05/07 15:23
推 losh : 很貴 05/07 15:28
→ rainsilver : 附近的去年還前年倒掉 05/07 15:34
推 VVizZ : 麥味登比Qburger好吃一百倍 05/07 15:34
推 apple840622 : Q漢堡比麥味登好吃 = = 05/07 15:35
推 notea : 吃麥味登我不如吃麥當勞 05/07 15:39
→ notea : Q-burger也很盤 05/07 15:40
推 ab159852 : 唯一支持丹麥堡 05/07 15:42
→ Syalon : 雖然這是股版 但沙拉比較推薦哪間呢? 05/07 15:47
→ moonpaper : 南崁有一間24H 05/07 15:48
→ ap525922 : 沒有早餐店阿姨的早餐店沒有靈魂 05/07 15:55
→ schrei : 晨間廚房超級難吃 就不要拿出來講了 05/07 15:58
→ eric00169 : 台北唯一推薦達利 qburger和麥味登都偏貴 05/07 16:02
推 fenix220 : 送你一桶汽油跟一枝番仔火 05/07 16:12
→ s999132 : 我若是不爽 05/07 16:17
推 jackgn : 把三明治攤開變六寸盤賣小資,毛利率翻倍漲 05/07 16:50
→ jackgn : 再加個特調作set,漲破天際 05/07 16:51
推 bursthead : 丹麥堡真的很好吃啊 05/07 16:54
推 NTUKarbe : 會說貴的 看來是沒吃過Q Burger喔 05/07 17:34
噓 cowuu : 蛋為什麼價格沒有降價! 05/07 17:58
→ wts4832 : MWD連麵包都要加糖,漢堡麵包吃起來都是甜的,加上 05/07 18:22
→ wts4832 : 一堆不健康、不是原型食物的加工製品,勸你各位少 05/07 18:22
→ wts4832 : 吃為妙。 畢竟股市賺大錢後,就是要照顧健康好好 05/07 18:22
→ wts4832 : 享福 05/07 18:22
推 one2three3 : 現在消費水準真高,早餐要兩百一餐 05/07 18:25
推 cat77133 : 里肌握蛋捲餅好吃 不過2.300吃不飽 還好股票有賺才 05/07 18:40
→ cat77133 : 吃的起 05/07 18:40
推 maxc55555 : 握蛋捲餅真的不錯,包裝也方便,加份原塊嫩雞和美 05/07 18:57
→ maxc55555 : 式,算還行啦 05/07 18:57
→ lluunnaa : 普普的,麥當勞比較好吃 05/07 19:19
推 YasmanyTomas: 紅茶很好喝! 05/07 21:11
推 peacesignv : 原塊嫩雞超好吃 05/07 21:31
推 BruceChen227: 超貴 05/07 23:27
→ yunf : 智商稅 05/08 01:16
→ yunf : 你是股東吃早餐等於免費 05/08 01:17
推 dannana : 握蛋捲好吃(要加起司) 05/08 14: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