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wsx26997785 : 三星應該放棄中國 但還沒放棄全球市場 05/07 01:27
→ onekoni : 碳基市場蛋雕 矽基市場歐印 05/07 01:28
推 a0808996 : TCL便宜好用 05/07 01:30
推 ceca : 螢幕類,sony直接電視完全不做了 05/07 01:32
→ linchw : 高端低端市場全輸 可憐啊 05/07 01:33
推 aass5566 : 不意外 怎麼捲的贏中國便宜貨? 05/07 01:36
推 wwewcwwwf : 不只便宜 還高品質 05/07 01:36
→ wwewcwwwf : 阿~大陸該用高水平 05/07 01:37
→ hong414 : 謝謝韓國 05/07 01:40
推 flyinmagic : 三星只要說謝謝就好 05/07 01:42
推 chemer : 面板要漲了 05/07 01:42
→ chemer : 三貓有救了 05/07 01:43
→ jinhouse123 : 大家都退出,只剩 中共立委 狂舔中共國 ~~ 05/07 01:49
推 aaa80563 : 三貓噴 05/07 01:49
推 juc : 三星做HBM就賺翻了 05/07 01:50
→ juc : 中國家電全世界沒人打的贏吧xd 05/07 01:51
推 LIONDOGs : 冷筍 05/07 01:56
推 Qpera : 大陸家電稱霸世界,看不到替代者 05/07 02:09
→ Qpera : 下一個就是手機電動車,非蘋非特都沒救 05/07 02:10
→ hitlerx : 謝謝說太少? 05/07 02:15
推 NEX4036 : 被中國本土廠商卷爛了 中又贏 05/07 02:24
→ NEX4036 : 贏兩次 贏麻了 05/07 02:25
推 chanceperson: 中國起業戰勝外資起業的偉大勝利 05/07 02:27
推 kevin05233 : 友達直噴30? 05/07 02:49
推 kimula01 : 中國市場價格規格太競爭 三星還是吃反中市場吧 05/07 02:50
推 dickey2 : 嘴巴在唸,身體倒是挺誠實的 05/07 02:50
→ ma721 : 中國自己的比三星好,誰買三星 05/07 02:57
推 npc776 : 很好啊 又撤資了一家 05/07 03:06
推 greedypeople: 在明記德說謝謝 05/07 03:07
噓 esso78124 : 快逃啊? 05/07 03:12
→ jack1042 : 三星以前就很會玩傾銷 現在反而玩輸加強版的中國 05/07 03:18
推 iwcuforever : 以後不用堅持日韓貨了,因為沒得選XD 05/07 03:19
推 slimak : 卷爛 05/07 03:35
→ southes : 被卷死了 05/07 03:43
→ reall860523 : 捲不贏 05/07 03:55
→ fg008kimo : 這種產品 根本捲不贏中國 中國企業自己毛3道4 但 05/07 04:09
→ fg008kimo : 日韓 德已經死一片了 05/07 04:09
推 imba789 : 打不贏 05/07 04:10
推 mamorui : 太正確了 ~~~ 05/07 04:25
推 carlos5978 : 韓國總統還不說聲謝謝 05/07 04:31
推 Seikan : 韓國 笑麻了 05/07 04:58
推 cityport : 連美國人都知道三星冰箱爛到連保固期都撐不過 05/07 05:09
→ cityport : 寧可買惠而浦也不要買三星 05/07 05:09
→ cityport : 中國家電不用跟韓貨拚價格..光品質就屌打韓貨了 05/07 05:10
→ cityport : 韓國壓縮機只能跟印度競爭..完全被日中給海放 05/07 05:11
推 siki588 : 冷筍牌 買了吃筍 現在自己吃筍 05/07 05:49
→ Jimmywin : 卷不贏 05/07 05:53
推 darkangel119: 冷筍也被卷死掉了 05/07 06:03
→ dpew : 三星、中國都不會買,之前買過爛的可以 05/07 06:04
推 simba1222 : 雖然不同部門,但記憶體都賺到市值兆鎂了,不用留 05/07 06:12
→ simba1222 : 這種賠錢業務 05/07 06:12
推 jackgn : 主要是記憶體賺太多了 05/07 06:18
推 rcf150cc : 戀人包子今天買不到了QQ 05/07 06:24
推 poeoe : 正確決定 賺半導體就好了 沒必要競爭這個 05/07 06:24
推 pimba17 : 突然…想支持三星了 05/07 06:28
推 poeoe : 中國家電競爭力太強 沒必要在這邊拼 05/07 06:29
推 windblood : 又一家被捲死了 05/07 06:32
推 wolver : 往下打不贏小米那些,往上索尼卡在那邊 05/07 06:35
推 l2272 : 中國品牌就算不賺錢也要卷死你.. 05/07 06:36
推 cmid05 : 日韓都卷不贏 05/07 06:51
推 jumber : 三星連高階都不賣? 05/07 06:53
推 dobedobedo : 還有售後服務? 學學本土廠商售後不理多好 05/07 06:55
推 andy79323 : 下一個就樂天了 05/07 06:55
推 a19851106 : 哪裡是反中市場? XD 05/07 06:57
推 Dean997 : 中國貨cp值就是高 05/07 07:01
推 lu0713 : 一條新聞各自解讀,有人解讀中國市場慘了,連三星都 05/07 07:24
→ lu0713 : 放棄 05/07 07:24
推 SatoTakuma : 看有些人嘲笑三星 但三星市值稍早破兆 05/07 07:26
→ JKjohnwick : 呃三星客服呵呵 05/07 07:26
推 YCL13 : 這算是三星的利多吧,畢竟在中國是很難送冷筍的 05/07 07:26
推 ddshu : 韓國舔中國屁眼結果舔到屎 05/07 07:29
推 chigo520 : 各國家電都被捲死了,只能在盤子國加減賺 05/07 07:42
→ raku : 卷爛了 05/07 07:42
推 oxygen537 : 中吹要高潮了 05/07 07:49
推 limulus : 韓國電器NG 05/07 07:54
推 tonylolz : 請吃冷筍 05/07 07:55
推 saimeitetsu : 中國拿到技術,產品賣你1/3價格搶市占,一直以來都 05/07 07:58
→ saimeitetsu : 是這樣 05/07 07:58
推 oresta : LG家電比較好 05/07 08:01
推 hihi29 : 被大陸企業打趴了 證明了大陸企業已非吳下阿蒙 05/07 08:06
噓 alumeya : 三星手機是最早死的吧 05/07 08:18
推 silentence : 北七 捲死了剛好 05/07 08:20
推 wallowes : 韓國自己犯賤,笑死。 05/07 08:21
→ wallowes : 簽FTA簽到自己變窮,也是奇葩 05/07 08:22
推 poeoe : 現在就中國競爭力家電太強 早點專心賺半導體比較實 05/07 08:22
→ poeoe : 際 05/07 08:22
→ poeoe : 韓股今年漲成這樣 很明顯半導體好賺太多了 05/07 08:23
→ Karida : 小米電視也是請TCL代工的 05/07 08:24
推 strong66 : 南朝鮮被大陸壓在地上磨擦 05/07 08:27
推 Demia : 三星已經這麼便宜了還買不進去?中國人到底多窮? 05/07 08:29
推 c1951 : 先殺日本 再殺韓國 中國家電快統一全世界啦 05/07 08:29
→ flybirdy : 臺灣:第一次? 05/07 08:34
推 energy100203: 卷不動 中國內需又慘 早點脫身才好 05/07 08:42
推 pponywong : 捲不動 外商毛利沒10%就不做 中國只要有一毛利潤 05/07 08:44
→ pponywong : 就可以做下去 05/07 08:44
推 MKIU : 哇操 05/07 08:44
推 mmx3259 : 人家是賠錢退出好嗎,豬腦袋 05/07 08:44
推 ericisaac : 記憶體賺太大,沒必要留 05/07 08:46
推 momomom : 中國小家電真的很卷 便宜到炸 05/07 08:47

推 Karida : Sony投降放棄電視市場,換三星放棄。 05/07 08:55
推 kullan : 中國的市場基本上沒有三星立足的空間 品質品牌都沒 05/07 08:56
→ kullan : 有讓人願意購買的吸引力 05/07 08:56
推 poeoe : 日韓都打不贏中國啊 不意外 05/07 08:57
推 doitlasting : 中國面板廠是賠錢在賣,你想的是商業中國想的是政 05/07 09:02
→ doitlasting : 治影響力,他可以賠錢沒關係 05/07 09:02
推 sushi11 : 不如專心記憶體 05/07 09:07
推 kmtkmtkmt : 南韓電器爛到爆 價格還三倍 誰買阿 05/07 09:11
→ Expend : 繼sony後又一家顯示器大廠被中國打趴 05/07 09:21
推 sin31429 : 賠錢收掉當然利多 05/07 09:22
推 jay0117 : 中國人能996就韓國人不行 草莓 05/07 09:26
推 ronga : 電視被中國卷到變消耗品 不用追求當下最好 05/07 09:29
推 iqqi4200 : 代工代過去 產品抄過去 價格壓低怎麼贏 05/07 09:29
→ ronga : 每年換就好 05/07 09:29
→ ronga : 未來家電勢必都會只剩中國產品 05/07 09:30
推 s81048112 : 有笑有推 05/07 09:30
推 u987 : 好好笑,家電又不是什麼高科技,沒實力才在那笑996. 05/07 09:30
推 saiboos : 不卷了:( 05/07 09:31
推 saya2185 : 三星的螢幕真的比人家貴一大截 05/07 09:31
推 moon128 : 貴一大截又沒比較耐用 還不如買便宜的 壞了不心疼 05/07 09:34
→ idealman : 會不會只剩中國的TCL... 05/07 09:36
推 kmtkmtkmt : 多數人都是:小米的用一用就好了啦 05/07 09:45
推 bvckk : 搬來台灣兩倍價錢賣就好了,台灣會買單 05/07 09:47
推 bbest : 莫忘三星冷筍事件 05/07 09:52
推 bettybuy : 三星家電爛吧 不怪人用中國貨 05/07 09:52
推 horb : 過保就壞。至少三星電視是這樣 05/07 09:55
→ horb : 重點是保固期還比其他廠牌短 05/07 09:56
推 ronga : 現在韓廠只剩OLED電視能說嘴,等中國用別的技術取代 05/07 09:57
→ ronga : 韓國電視就沒競爭力了 05/07 09:57
推 DORAQMON : 我電視買aoc 也不買三星 05/07 10:00
推 magamanzero : 其實OLED技術中國也偷到手了 大概很快也捲爛 05/07 10:01
推 BruceChen227: 沒辦法 中國的便宜堪用直接卷爛你 05/07 10:12
推 hosen : TCL就是用mini-led打敗oled 05/07 10:14
→ hosen : 便宜耐用治百病 05/07 10:14
→ sing60905 : 三星也沒比較厲害 又貴 傻子才買 05/07 10:18
→ macair : 國產只賣你三分之一價不到,要割喉就來割看看 05/07 10:26
推 pippen456 : 不是有中韓FTA? 05/07 10:29
推 wylscott : 是韓國自己放不下在中國的投資吧 05/07 10:30
推 wylscott : 然後搞到自己技術跟人才都被中國偷光 05/07 10:38
推 baliallin : 三星電器真的保固一到就掛,其他賣便宜一些的品牌還 05/07 10:39
→ baliallin : 比他耐用 三星還是買手機就好 05/07 10:39
→ tenka92417 : 日本家電製造商幾乎都被阿共吃掉了 05/07 11:15
推 csghuuguh : Sony是直接被卷沒了 05/07 11:19
噓 pf775 : 韓國貨不意外 05/07 11:23
→ katanakiller: 卷輸了 05/07 11:55
→ apflake : 面板都被中國捲死了,電視又怎麼做得下去 05/07 11:58
推 fujimoto : 好多國際企業退出中國市場 05/07 11:58
推 rayisgreat : 日韓家電都被壓在地上打,真的是卷死你== 05/07 12:22
→ rayisgreat : 日韓家電被打趴到不幹了後,未來裝潢新家會不會只剩 05/07 12:25
→ rayisgreat : 中國品牌能選... 05/07 12:25
→ rayisgreat : 面板真的是代表性的例子 05/07 12:26
推 gg0079 : 看誰還說要去中國發展的 卷到你汁都不剩 05/07 12:41
推 kbpoop : 卷死了利潤低不如外銷美國 05/07 12:45
推 royli : 被中國學走的下場,被卷死 05/07 12:54
推 Tr3vyy : 去中國就是這樣 被偷然後被反咬 自找的 05/07 12:54
→ royli : 還好美國阿爸制裁了中芯 05/07 12:55
推 acpr : 好慘,以後大家買中國電視真的是要比人品了 05/07 12:55
→ myth0422 : 中國家電卷死全球 05/07 13:01
推 realbout : 日本家電不能亡~ 05/07 13:11
推 johnmayer111: 中國ㄧ堆家電不用1000台幣,外企是要怎麼競爭? 05/07 13:20
→ kenro : 三星品質並不差,只是中國用價格K死你 05/07 14:19
→ knight313 : 再謝謝中國謝謝台灣阿 05/07 14:23
推 JKjohnwick : 中國家電已經把日本搞死了 05/07 14:57
→ nick2749 : 某龍說過:中國的會爆炸。 05/07 15:17
→ tenka92417 : 日本家電早就亡了,已經沒有日本製家電囉 05/07 15:51
→ tenka92417 : 剩下的松下也是委託TCL代工了,東芝索尼三洋都是阿 05/07 15:56
→ tenka92417 : 共資本 05/07 15:56
推 cruisewu2003: 拼不贏中國 05/07 16:06
推 zaza1128 : 扣除政治,有便宜又不錯的家電,還有人嫌 05/07 16:30
推 ymfx000a : 被捲爛了 05/07 17:5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