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onekoni : Now on car 05/01 15:33
推 hirorei : gulugulu 05/01 15:34
推 DonDonFans : 航運股現在滿慘的... 05/01 15:37
推 kingomg : GULUGULU 05/01 15:37
推 edward198791: who ... 05/01 15:40

推 kill0934 : 慘取決於你追多高 05/01 15:48
推 kiversonx17 : who cars 05/01 15:49
推 Kobe5210 : 怎麼漲了 05/01 15:52
→ jympin : 沒慘吧 就沒漲而已 05/01 15:54
推 rj486 : 沒漲就是慘沒問題啊 05/01 15:55
推 deepelves : 還有人在玩航運? 05/01 15:55
推 littlelaba : 長榮委屈了 05/01 15:57
推 cospergod : 說好的頌糞題勒 05/01 16:04
噓 nxuu3u2ye : 沒人在意… 05/01 16:10
推 LOOKHAO : 咕嚕咕嚕 05/01 16:10
推 wings0610 : 我們的人一直抱著等長榮海300 咕嚕咕嚕 05/01 16:13
推 poeta : 有屁用 三雄都破底了 05/01 16:14
推 cruisewu2003: 咕嚕咕嚕 05/01 16:14
→ cruisewu2003: 老三國英雄 比老ai還老掉牙 05/01 16:16
推 NEKOWORKi : 今年航運是不是沒旺季了 準備爛到年尾 05/01 16:19
推 abcdegg0505 : 破底在哪?.. 長榮要上了 05/01 16:22
推 patron22 : 陽明一臉要收掉的樣子 05/01 16:24
推 bradpete : 長榮哪時候要導入AI? 05/01 16:25
推 qweertyui891: 本多終勝 航海王 團結 05/01 16:27
推 ntr203 : 落後指數 05/01 16:41
推 sunsamy : 沉了QQ 05/01 16:45
推 obovqq : 咕嚕咕嚕 05/01 16:52
→ obovqq : 陽明已經讓我賠到要去站壁了 別再說了☹ 05/01 16:53
→ fallinlove15: 穩了! 05/01 16:56
推 myloso : 現在是我大AI時代,誰還要出海捕魚 05/01 16:57
推 p200404 : 團結的兄弟 我在海底等你 05/01 16:58
→ dosiris : 2026了還在 05/01 16:59
噓 andyher : 跌到沒人想看了 05/01 17:00
推 kcg123 : 咕嚕咕嚕,油價受災戶QQ 05/01 17:01
推 loopdiuretic: 樓下推送分題 05/01 17:03
推 Vvvahc : 電子股爆賺一堆誰還在看這個? 喜歡船就去買陽明啊 05/01 17:08
→ Vvvahc : 沒人攔你 05/01 17:08
推 vcLong : 委屈名單:航運散裝生技材料金融 05/01 17:08
推 jyunwei : gugugaga 05/01 17:11
推 jacksheen : 沽魯沽魯 05/01 17:13
推 blackwing000: 陽明蛋雕 05/01 17:15
→ BlueBird5566: 電子股爆賺,你還點進來看幹嘛,還花時間推文 05/01 17:16
推 fishyki : EPS 賺錢了不起嗎 笑死人了 05/01 17:29
噓 Haerin520 : 我穿越回2021嗎 05/01 17:29
推 fbtm : 我都換成981了 05/01 17:30
推 brian3639 : 殖利率很好啊 沒什麼問題 05/01 17:37
推 viorc : 等長榮跨足CPO再來買 05/01 17:38
推 horse2819 : 水手還沒下船嗎 05/01 17:43
噓 NYYorz : 每天除息、每年貼息,同學會還很多信仰者死抱 05/01 17:45
噓 YesNoter : 只有水鬼才在看 05/01 18:01
推 m4vu0 : 大家都要賺價差。誰管你eps高不高 05/01 18:02
→ ojh : 航運eps也沒多高啊 05/01 18:08
推 lauwei : 秋哥說最好都不要填息,這樣才能低價買,領更多 05/01 18:17
→ fllay : 航運是買來存的 所以股價不能太高 05/01 18:26
推 bcismylove : 咕嚕 05/01 18:40
推 lin8807819 : 萬海拜託 05/01 19:08
→ nicejeffery : 航運要重新吸引人眼球只能先靠一根漲停,但好像等不 05/01 19:09
→ nicejeffery : 到 05/01 19:09
推 zerofield : 跟海公公一樣慘 05/01 19:26
推 allin2609 : so what 05/01 19:32
推 tfoxboy123 : 套到吐 差十幾根漲停 05/01 20:01
推 ganbee : 陽明前年底和長榮一起起漲,結果又回原位,有夠爛的. 05/01 20:12
推 samurai1994 : 別碰了 油價真的吃不消了 TT 05/01 20:13
推 Hideinshadow: 還好早早下船了 981A爽賺 05/01 20:17
推 asws0808 : 鴻海漲停 05/01 20:31
推 talesh35624 : 咕嚕,現在資金就是不喜歡傳慘 05/01 20:34
推 guilty13 : 這沒人套了啦,就算買海景第一排的,現在都回本了 05/01 20:51
推 ZO20 : 陽明繼續破底 05/01 20:57
推 aegis80728 : 陽明跟萬海長榮股價已經脫勾了啦 獲利差那兩家不少 05/01 21:37
推 kenny731012 : 沒人在意 05/01 21:52
推 RaiGend0519 : 航運只剩做波段跟擺著領息兩個功能 05/01 22:06
推 faust218243 : 傻了海空這種訊號就是進場懂得就懂 05/01 22:06
→ faust218243 : 不會玩的人等著看戲就得了 05/01 22:07
→ faust218243 : 永遠記得一句話3611海空日 05/01 22:08
推 dasuperray : 航運就長榮系列可以買 05/01 22:0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