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neowfish : 三星連員工下班後買的衛生紙都要賺一手 不用擔心 05/01 12:43
推 dovepacket : 笑死 只敢罷在假日 05/01 12:48
推 ss425727100 : 不要笑 台灣連罷的能力都沒有 05/01 12:48
推 rommel046 : 角落生物表示: 05/01 12:54
推 apolloapollo: 不爽可以離職 反正三星不缺韭菜 05/01 12:57
推 ssarc : 台積電:我什麼都沒做對方就爆炸了? 05/01 12:57
→ lokoo : 台積電的核心競爭力:員工夠奴 05/01 13:03
→ sam21sam21 : 樓上正解 05/01 13:04
推 offstage : 支持韓國罷工! 05/01 13:04
→ excercang : 所以他們的薪水一直漲 05/01 13:08
推 HiuAnOP : 台積:三星小兒連員工都管不好,想跟我鬥? 05/01 13:10
推 as3366700 : 三星這麼大的財團請不動政客跟媒體喔 台灣隨便一個 05/01 13:15
→ as3366700 : 體量不到三星百分之一的公司都能把罷工仔網暴到哭出 05/01 13:15
→ as3366700 : 來吧 05/01 13:15
→ pyrolith : 反觀 05/01 13:18
推 gladopo : 有人權沒產能,可憐吶 05/01 13:20
推 joygo : 韓國人真的為了自己權利很猛 朋友在韓國也常常有 05/01 13:22
→ joygo : 遊行 05/01 13:22
推 bigair888 : 台積:我出的錢夠多,就沒這些事 05/01 13:27
推 intela03252 : 三星生物,聽起來像什麼蔑稱 05/01 13:29
推 s955346 : 那全部開除全改印度勞工? 05/01 13:29
→ neowfish : 推文內不奴的人才 一年肯定賺得比台積電奴才多吧! 05/01 13:30
推 macetyl : 真的要有工會 你看生科也能加薪 05/01 13:31
推 Jerry469 : 反觀 05/01 13:31
→ sam21sam21 : N大沒事,夠奴是我們的美德 05/01 13:35
推 seanlydia : 贊成三星罷工 最好再要求每年加發10張股票 05/01 13:35
推 sdbb : 當奴才或當瑤姐的狗,QQ 05/01 13:39
→ zzzzzlss : 反觀... 05/01 13:40
推 amida959 : 加碼2330 05/01 13:43
推 chysh : 工會最會殺雞取卵 05/01 13:44
推 yuen1029 : 加班漲 罷工也漲 怎麼輸? 05/01 13:44
噓 zxcv4321 : 反觀 05/01 13:45
→ kusotoripeko: 他們應該改成發股票替代加薪 05/01 13:50
推 zxc36mn7 : 台灣勞工薪資低只能怪自己不團結 05/01 13:53
推 ueu966 : 反觀台灣勞工連遊行都懶 05/01 14:00
推 newper : 真的很羨慕韓國勞工都很團結 05/01 14:02
推 s800525 : 發股票+1 把員工也變資方就不會一堆問題 05/01 14:02
→ s800525 : 你一搞只會讓你股票跌爛 05/01 14:02
推 InTheLAR : 軍警消都沒工會了 其他的期待啥呢 05/01 14:09
→ bndan : 認真說也就只剩轉民營的前國營企業的工會有點用而已 05/01 14:17
→ bndan : 在那期待台灣其他企業也想太多了吧 = = 就跟推文講 05/01 14:17
→ bndan : 的一樣 連軍公教都沒有工會了 想啥呢 05/01 14:17
→ leepingyo : 軍公教沒工會 那是因為定位問題吧 05/01 14:19
→ excercang : 主要是台灣民眾普遍不挺罷工,只要會影響到生活 05/01 14:20
→ excercang : 都不支持,近幾年比較有名的就華航和台鐵 05/01 14:21
→ excercang : 都是失敗告終 05/01 14:21
推 NekomataOkay: 看成發動生物罷工 05/01 14:24
→ bndan : 定位問題(X) 你罷工不能傷到我利益 不然就是反(O) 05/01 14:25
→ bndan : 認真看就知道 罷工還要在民間洗說罷成了以後你們的 05/01 14:25
→ bndan : 勞權才有保證 但事實上就只是爭"自己的利益"而已 == 05/01 14:25
噓 Lukaku : 快罷工 南亞科 華邦電 噴回來啊 05/01 14:32
→ LipaCat5566 : 韓國能超車台灣就是會爭取權益 灣灣只要小日子好 05/01 14:35
推 stanley86300: 反觀 05/01 14:49
→ CreatorK : 談判內容搞得像在搶經營權一樣 05/01 14:53
→ horse2819 : 怎麼連生物都要罷了 05/01 14:56
推 Timothy0225 : 現在連員工都不配當了 只能叫生物是嗎 05/01 14:58
噓 pf775 : 難怪被臺積電屌打 05/01 15:03
→ luche : 南韓人以為自己是白種人和尼哥嗎=.= 05/01 15:09
推 y598763 : 99保瑞穗 05/01 15:11

推 champion0922: 台灣搞一次就崩5% 05/01 15:22
推 Yamamy : 三星帝國各行省紛紛叛亂 05/01 15:24
推 SpiceKey : 外星怪物幼苗 05/01 15:24
推 s505015 : 三星製藥蠻強的 05/01 15:25
推 pei520 : 建議三星來台灣 沒人會罷工 05/01 15:30
推 KillLakers : 台積電:誰叫你要讓他們搞工會............. 05/01 15:32
推 bpq302302 : 韓國人還是太舒適了 05/01 15:38
推 sawe53 : 被壓榨久了 05/01 15:45
→ offstage : 有工會的企業就是這種下場 05/01 15:49
→ offstage : 股板的各位都是資本家,記得換了位子就要換腦袋。 05/01 15:49
推 sl9800998 : 可以滾了誰理你 你不做還有別人做 05/01 16:05
推 UrFather : 生技 代工 三爽 關鍵字齊了 可以佈局抄底☺ 05/01 16:13
→ wulaw5566 : 三星生物關台積電屁事 05/01 16:17
→ eemail : 動物植物微生物 05/01 16:33
推 cuhappy : 勞權和罷工幾乎畫上等號,要不要去看看美國怎麼玩的 05/01 16:35
→ cuhappy : 通常台灣人在這裡替資方講話,到職場板就開始罵老闆 05/01 16:37
→ cuhappy : 了,應該有人格分裂 05/01 16:37
→ diggi : 再罷工下去沒工作 公司沒生意 05/01 16:37
推 robin101246 : 誒 不是 怎麼跟八卦版風向差這麼多 05/01 16:49
推 h40113 : 台灣奴隸會自動幫資方講話 05/01 17:02
推 aiggkimd : 反觀台灣勞工超奴 05/01 17:12
推 UCCUplz : 希望台灣的工會有韓國的一半強 05/01 17:38
推 xinyuxiao : 羨慕 05/01 17:47
推 cms6384 : 三星家大業大什麼都有 05/01 17:54
推 james80351 : 台奴連勞動節放假都不想了 可悲 05/01 18:02
推 hibiscus520 : 三星生物聽起來很像外星人 05/01 18:03
→ twinmick : 爆賺的是記憶體,然後全部部門都要分杯羹.. 05/01 18:23
噓 hjgx : 台灣罷工會被老百姓罵 05/01 18:24
→ flowersuger : 反觀 05/01 18:39
→ offstage : 不想當奴隸就遞出辭呈在家專心炒股票 05/01 19:23
噓 SUPER22K : 反觀孬種沒用台積仔看來台積這股東不能不當會對不起 05/01 19:23
→ SUPER22K : 自己 05/01 19:23
噓 gn00152097 : 工會要求參與內部人事管理權???那公司虧錢你工會要 05/01 19:28
→ gn00152097 : 一起承擔債務嗎? 05/01 19:28
→ gn00152097 : 你爭取薪資或是福利之類的合理 就看兩邊怎麼喬 05/01 19:29
→ gn00152097 : 會要求參與內部人事管理權,涵蓋招聘、升遷與懲戒 05/01 19:29
→ gn00152097 : 都必須由工會事先同意?? 這邊就過頭了吧 05/01 19:30
推 ssarc : 美國的碼頭工人就是這樣的 05/01 20:13
→ gwofeng : 勞工典範 05/01 20:41
推 drraujn : 台積電給的真的不少啊 我同學進台積電快10年了 05/01 21:13
→ drraujn : 每個月都在幹瞧一個月七萬多 凌晨還要被call 05/01 21:13
→ drraujn : 老子領到分紅就離職 分紅拿了5m就爽到靠北 05/01 21:13
→ drraujn : 喊出我還能再衝10年 今年不到40 白髮比我多 05/01 21:13
推 drraujn : 三星要是能跟台積電一樣 甩個幾億韓元到員工手上 05/01 21:15
→ drraujn : 我看也不會喊罷工 咬咬牙繼續幹 05/01 21:15
推 sketdenny : 知道為什麼台灣公司能贏嗎 員工夠奴 沒錯 就是我 05/01 21:17
推 saya2185 : 我記憶體部門賺翻眼紅了 05/01 21:47
→ offstage : 工會想經營公司但是不想當投資人,嗯? 05/01 22:55
推 DA3921999 : 幸好我們的電的員工忠誠度都很高,只加班不罷工 05/02 01:11
推 SilentNICO : 推文還有人信八卦版… 05/02 06:5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