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Pixma258 : 開放色色應該還有救04/30 11:41
推 EvilJustice : ai競賽真可怕,跑輸就跟當年ie一樣04/30 11:41
→ darren81835 : 真的改用gemini滿久了04/30 11:42
→ doozia : 開放瑟瑟會死更慘好嗎.....04/30 11:42
→ doozia : openai太執著要當全能平台.....04/30 11:42
推 ohlong : 趕快換一個CEO也好 只會玩政治的下場04/30 11:42
→ HiuAnOP : 狗狗:比錢多?04/30 11:43
→ NaouZ : 免費仔沒差吧04/30 11:43
推 piece1 : 要你命3000肉粽!04/30 11:44
推 ck326 : 放廣告死更快,嘻嘻04/30 11:44
推 Wolverin5566: notebooklm真的太神了04/30 11:44
→ pujos : 開放色情那還不如直接關門04/30 11:44
推 direct : 跑輸就是下去,不用懷疑04/30 11:45
推 fay001 : 我ai免費仔啦,現在各家額度都越來越少,快撐不下04/30 11:45
→ fay001 : 去課金了,嗚嗚嗚04/30 11:45
推 mema : 上古beta 與VHS之爭,色色怎麼會沒有用。 04/30 11:46
※ 編輯: AnimalSpirit (114.39.54.163 臺灣), 04/30/2026 11:46:05
推 Pixma258 : 不開放色色就要快推出殺手級的應用先造市一下,不然 04/30 11:46
→ Pixma258 : 沒話題就下去了 04/30 11:46
→ pujos : 色情就是上不了檯面的東西,除非想倒閉不然不可能有 04/30 11:46
→ doozia : 他的LLM還是很值錢啦 不用替他擔憂XD 04/30 11:46
→ pujos : 人碰 04/30 11:46
→ doozia : ChatGPT的圖表製作能力 其實比Gemini好太多 04/30 11:47
→ darren81835 : 上次問某公司某董事期間股價最高多少給錯的誇張答案 04/30 11:47
推 Pixma258 : 但我覺得chatgpt那隻AI有一個狗家那隻不同的優點 04/30 11:47
→ piece1 : 還在色情?grok:...... 04/30 11:47
→ darren81835 : 之後幾乎就改用gemini了 現在根本已刪chatGPT 04/30 11:47
※ 編輯: AnimalSpirit (114.39.54.163 臺灣), 04/30/2026 11:47:42
推 kuninaka : chatgpt沒有殺手級應用 04/30 11:48
→ Antihuman : 所以你幹嘛把那個最能提供情緒價值的版本移除,還 04/30 11:48
→ kuninaka : notebooklm和google生態系很強 04/30 11:48
→ Antihuman : 把審查標準改回最嚴,就是這樣我才退訂 04/30 11:48
→ kuninaka : chatgpt應該專心提供情緒價值 04/30 11:48
推 Stella : Gemini 最近很爛 04/30 11:48
推 wulongde : 可是gemini 沒辦法幫忙改圖耶,這點被gpt屌打 04/30 11:50
→ wulongde : 而且gemini連查銀行mark都會出錯 04/30 11:51
推 arnold3 : chatgpt限制一堆還嗆用戶 沒必要根本不想開 04/30 11:52
推 EQUP : gemini蠻爛的 用戶最真實的反饋才是勝負的關鍵 而不 04/30 11:52
→ EQUP : 是野雞新聞 04/30 11:52
→ cschuan : 獨立做一個瑟瑟版我就買 04/30 11:52
推 warcraft0424: gpt 5.5不是很強嗎 會重返農藥吧 04/30 11:53
→ mokumoku : chatgpt最近很猛欸 04/30 11:54
推 iceyeman : Gemini 有點偏冷門指定用途 問題刁鑽稍微問的到 04/30 11:54
推 salamender : 很久沒問openai了,輕度問題找gemini,真的要研究 04/30 11:55
→ salamender : 的會用claude 04/30 11:55
推 kuninaka : 5.5 要能打入企業跟claude競爭 04/30 11:55
→ kuninaka : claude cowork最近狂打企業整合 04/30 11:55
→ kuninaka : 要有生態系才能活得下去 04/30 11:56
→ kuninaka : codex 大部分人拿來寫程式而已 04/30 11:57
推 Adrian : 瑟瑟怎麼會沒用,假道學才賺不到錢 04/30 11:57
→ kuninaka : claude app幾乎是全面支援 04/30 11:57
推 moto000 : 他圖比較強吧 被免費仔蹭到燒光錢 04/30 11:57
→ kuninaka : image 2這個市場我就不清楚 04/30 11:57
→ jenchieh5 : gpt對一般人就是一直停滯不前,最光榮一刻就在吉卜 04/30 11:58
→ jenchieh5 : 力了 04/30 11:58
推 breathair : OAI 錯就錯在選了顛覆谷歌當他的主軸,學Anthropic 04/30 11:58
→ breathair : 找SaaS不好嗎?XD 04/30 11:58
推 pei520 : 不意外 Chatgpt都在胡說八道 04/30 11:58
推 Catdatfat : 倒閉 04/30 11:58
推 LINPINPARK : OPEN 醬真的假賽了 狗家綜合生態就是強 04/30 11:58
推 jympin : 可惜沒上市 不然我絕對歐印 現在一定甜甜價 04/30 11:59
噓 reall860523 : 要開放色色了沒啦 04/30 11:59
推 kuninaka : opea ai一直想要取代google 04/30 11:59
推 cheedo : 開放色色 噴給你看 04/30 11:59
→ kuninaka : 還想做手機 04/30 12:00
→ fallinlove15: 歐噴醬太看得起自己了 結果被一堆巨頭搞 04/30 12:00
→ kuninaka : 可是本就沒這麼厚 04/30 12:00
推 jesiuty : 爛到用不下去 沒有進步還退步 變槓精 04/30 12:00
→ a79111010 : 開放瑟瑟根本就不是問題 這又不是開了平常人就沒辦 04/30 12:01
→ a79111010 : 法在大庭廣眾下問 你正常用他也是正常回覆你啊 04/30 12:01
推 silentence : 5.5 和5.4 5.3比起來 進步神速 也沒早年代的嘮叨感 04/30 12:01
→ breathair : 其實谷歌在GPT之前的AI方向是科技解鎖,如AlphaFold 04/30 12:01
→ breathair : ,這才是AI最強大有潛力的市場之一 04/30 12:01
→ reall860523 : Gpt 講話都回超慢,gemini無聊的時候找他講話還比 04/30 12:01
→ reall860523 : 較有來有回 04/30 12:01
→ pujos : 開放色情To B、公用觸及直接死翹翹,還不是問題勒 04/30 12:02
→ pujos : 你真以為市場只有你一間供應商啊 04/30 12:02
推 XJY13 : 開放澀澀 04/30 12:03
→ pujos : 提開放色情本身就是一件很蠢的事,切割都來不及,還 04/30 12:03
→ pujos : 開放勒 04/30 12:03
推 silentence : 做架構規劃和深度除蟲 5.5可靠度蠻高的 如果再釘 04/30 12:03
推 leepingyo : 你在美國掛牌還想開放瑟瑟,根本是自爆行為好嗎 04/30 12:04
→ endlesswalk : 最近用gpt生圖還是比gemini好用 04/30 12:04
→ endlesswalk : 但是純語言內容感覺gemini比較有料 04/30 12:04
推 smalmal : 還是會拼上市 不然nv 軟銀 微軟都丟了幾百億美金就 04/30 12:04
→ smalmal : 換不到錢了 尤其軟銀幾百億鎂還是借高利貸借來的 04/30 12:04
→ silentence : 上架構藍圖和挖掘重點 效果和解說詳細度很驚人 04/30 12:04
→ leepingyo : 除非哪天openAI 賺取北歐上市再說吧 04/30 12:04
推 MoneyDay5566: 超難用 04/30 12:04
噓 jesiuty : 活躍用戶減半了 還有人吹 厲害了 04/30 12:05
→ silentence : GEMINI也是要PROMPT好才比較好用,要不然都隨便抓蟲 04/30 12:05
→ b9513227 : 用gemini這種垃圾是有啥好講 04/30 12:06
→ EEzionT : 冷門問題問gemini +1 chatgpt不知道在講三小 04/30 12:06
推 thetide0512 : 5.5太新了 這些數據都沒統計到不要被騙 現在5.5超強 04/30 12:07
→ kivan00 : 消費級的ChatGPT跟Gemini Pro根本半斤八兩 越來越笨 04/30 12:07
→ jesiuty : 明顯邏輯錯誤 claude gemini 會認 現在gpt只會抬槓 04/30 12:07
→ jesiuty : 只會文字接龍 04/30 12:08
→ kivan00 : 差不多蠢又非得要訂的話 便宜的就會贏 04/30 12:08
推 smallmood : gpt 回覆後面都會加上,如果你想or 如果你要 04/30 12:09
推 goodevening : gemini太便宜了 怎麼跟他玩 04/30 12:09
推 zerobx : open AI太慢 很難用 04/30 12:10
→ zerobx : 雖然open AI比較強 04/30 12:10
推 goai : 沒事 永動機停止前賺的盆滿缽滿就好 然後GPT就可以 04/30 12:11
→ goai : 蛋雕了 04/30 12:11
推 leepingyo : 拿冷門問題問AI ,本身就是錯誤選擇好嗎 04/30 12:11
推 brian751204 : GPT的理解力我覺得還是最強 Gemini有時跟智障一樣 04/30 12:12
→ eriker : 回答一堆屁話 分一堆段 但codex還行 反而適合給agen 04/30 12:13
→ eriker : t複製貼上找段落 04/30 12:13
推 divinity5566: 感謝提醒 都忘了解除安裝 04/30 12:15
推 lnonai : 開放瑟瑟散戶就回來了 04/30 12:18
推 GX90160SS : 其實可以一起訂閱 我同個問題會同時問gemini和gpt 04/30 12:19
推 fay001 : 降低免費額度的ai智商,根本是本末倒置的商業策略 04/30 12:20
→ fay001 : ,試用覺得很爛怎麼可能訂閱,我們免費仔根本不想 04/30 12:20
→ fay001 : 用chatgpt 04/30 12:20
→ KrebikShaw : 現在大家又回去訂閱gpt了,這幾天的新聞明顯都舊資 04/30 12:21
→ KrebikShaw : 料,沒跟上gpt5.5跟images 2.0的爆炸性成長 04/30 12:21
推 treeson : 三家現在競品應該是 claude code , codex,跟Antigr 04/30 12:22
→ treeson : avity 04/30 12:22
→ KrebikShaw : 用免費的本來就體驗不到最新的版本 04/30 12:22
推 light61010 : 華西街的屁話一律反著看 04/30 12:22
推 hicjgogogo : 奧特曼太黑心了 04/30 12:23
推 juno5566 : 上升下跌多少%就是不肯講具體數字 04/30 12:23
推 Roger5566 : GPT最大問題是就算改版更新功能有進步 但是拉不開 04/30 12:24
推 abcjoe61115 : 真假我用還是openai比較穩定欸 04/30 12:24
推 icedog122 : open蛋雕 04/30 12:24
推 s881720 : 哈哈 微軟當年還幫奥特曼內鬥 現在被咬一口 04/30 12:24
→ Roger5566 : 跟其他AI模型差距 賺的錢無法填補鉅額成本 04/30 12:25
推 valentian : gemini的ai幻覺蠻嚴重的 04/30 12:26
→ Roger5566 : 一般用戶不會想付費openAI 沒有未來性等著被併吧 04/30 12:27
推 duriel3313 : 一直覺得GPT比較好 最新模型更是強 04/30 12:27
推 tsubasawolfy: Codex上禮拜不是才宣布400萬? 距離300萬一個禮拜 04/30 12:27
推 losage : 誰要智障聊天,每次都反問我,像極了你的雞巴同事 04/30 12:27
推 internetms52: 他不是已經是microsoft的了,還嫁是二婚嗎? 04/30 12:27
推 Roger5566 : 美國AI模型主要就吃國內市場 海外市場很難賺到錢了 04/30 12:28
→ kivan00 : OpenAI跟Google現在有共同問題就是把算力挪去優先供 04/30 12:29
推 fajita : 我有需要時繳一個月,平常用免費的就好 04/30 12:30
→ kivan00 : 應企業或專業用途,訂閱戶問一問突然變人工智障這會 04/30 12:30
→ kivan00 : 影響續訂的決心 04/30 12:31
推 tsubasawolfy: 而且Codex又不是只有coding用 他是Agent模型 04/30 12:31
→ tsubasawolfy: 早上才看到一個用他去跟亞馬遜客服吵退款 04/30 12:31
推 Ben54743 : Gemini屌打 準確率高多了 04/30 12:31
→ tsubasawolfy: 兩個AI在那邊互相攻防 最後codex贏了拿錢直接關視窗 04/30 12:32
推 nono5938 : claude真的好強 04/30 12:32
推 aewul : Gemini免費好用 04/30 12:33
推 icome : 谷哥這麼強 歐噴醬怎麼贏 04/30 12:34
→ super0949 : gemin8也在一堆降智錯誤回答 好用在哪? 04/30 12:34
推 nacoojohn : Gemini就是訂閱空間送AI,有多的空間能用,當然比 04/30 12:35
→ nacoojohn : 較有利 04/30 12:35
→ KrebikShaw : Google最近ai很爛,是他的全家桶很強 04/30 12:35
→ nacoojohn : 但回答的話,真的要看問什麼 04/30 12:35
推 gladopo : 現在的META:claude程式強 gpt畫圖強 gemini送2T 04/30 12:37
→ TRYING : GEMINI真的太雙子座了 04/30 12:37
噓 turgnev : 只有我覺得Gemini沒進步嗎? 04/30 12:37
推 Wolverin5566: 因為錯誤回答根本對一堆人沒影響 04/30 12:37
→ Wolverin5566: 只有理工男整天正確錯誤 04/30 12:37
推 aspirev3 : Antigravity 跟 github copilot都被罵爆了 04/30 12:38
推 hate56 : open醬要爆快爆 04/30 12:38
→ silentence : GEMINI 上3.1那波有感 然後就停滯了 04/30 12:40
推 jumilin927 : 歐噴醬要爆啦 04/30 12:40
推 luche : grok一直要拉人註冊不給問 只好找谷哥=.= 04/30 12:41
推 treeson : 狗家應該是pro方案被薅羊毛薅爆了,20 usd這個檔位 04/30 12:41
→ treeson : 還可以開家庭方案的AI 04/30 12:41
推 BBKOX : AI龍頭應該是Claude 04/30 12:41
→ silentence : grok 4.3不知道啥時正式上線 04/30 12:42
推 dasuperray : gemini寫一些腳本還是可以的 宵貪用 04/30 12:42
→ jacky8336 : 你就再繼續道德/版權問題不願意回答我問題,87GPT 04/30 12:42
推 jumilin927 : 商業模式就那點訂閱費要怎麼玩下去 狗狗無敵 04/30 12:42
→ treeson : 還有一年五折方案,降智降到爆炸是可預期的 04/30 12:42
→ CKRO : 你相信光嗎 04/30 12:42
推 kevabc1 : 沒有使用渠道空有一個很強很會寫程式抓重點生圖片的 04/30 12:43
→ kevabc1 : AI 注定就是gg 04/30 12:43
推 Klauhal : opus和gemini一個降智一個幻覺,GPT5.5剛出正強 04/30 12:44
推 treeson : 歐噴醬就學到教訓,現實特價只給100鎂檔位還是短期 04/30 12:44
→ treeson : 應該說token加量活動 04/30 12:44
推 zxcv12300 : gemini CP值真的高 04/30 12:45
推 zmack0905 : Gemini 送雲端,要怎麼輸 04/30 12:45
推 super1315566: 已經不太使用chatgpt +1 04/30 12:46
推 powwwww : 賣給apple吧 04/30 12:46
→ Klauhal : claude自我意識過剩,還要使用者要求複查結果修錯 04/30 12:46
→ Klauhal : ,GPT5.5會邊查邊自我確認,好多了= = 04/30 12:46
→ yoyun10121 : 看三月不准啦,重點是四月opus4.7整個變吃錢智障後 04/30 12:47
→ yoyun10121 : 有多少人回流openai 04/30 12:47
→ doozia : 真的還有人在期待Grok喔.... 04/30 12:47
推 toper : claude屌打 04/30 12:47
推 s213092921 : 都轉去Deepseek了,美國AI逐漸蛋雕 04/30 12:48
→ yoyun10121 : GPT就5.5後才整個反超 04/30 12:48
推 silentence : 4.7這麼不推喔XD 被講得這麼智障想去試看看了 04/30 12:48
→ s56565566123: 很難用 一堆表情符號 04/30 12:49
→ CGDGAD : OAI不是靠企業訂閱API賺錢的嗎?網頁版跟app根本無 04/30 12:49
→ CGDGAD : 法發揮模型的100%能力 04/30 12:49
推 mynumber55 : 原來都一堆免費仔,難怪一直吹狗狗 04/30 12:49
推 bala045 : 都轉用codex了 claude又貴又笨 04/30 12:49
推 yurie53 : 趕快倒一倒,每次AI負面新聞都是你 04/30 12:50
→ mynumber55 : 5.5網頁版就很好用了 04/30 12:50
→ CGDGAD : Gemini跟我說以推理能力來說gpt目前是頂尖 04/30 12:50
→ yoyun10121 : 4.7丟個需求給他, 轉個20分鐘什麼鬼都還沒出來, 就 04/30 12:50
→ CGDGAD : Gemini是贏在生態系 04/30 12:51
→ mynumber55 : 4.7還會偷吃頭肯,有夠奸詐 04/30 12:51
→ yoyun10121 : 跟你說token沒了要補錢, 這玩意哪有實用價值 04/30 12:51
推 yipi1357 : codex和claude code取代gpt 04/30 12:51
→ KrebikShaw : Codex不就gpt,同一家啊 04/30 12:52
推 treeson : Grok實際上很好用而且串X炒股比其他家強,但coding 04/30 12:53
→ treeson : 喊了老半天出不來 04/30 12:53
推 dogalan : 除非這是5.5跟image2.0推出之後的數據 否則沒意義 04/30 12:53
推 moneywinner2: 早就蛋雕了 04/30 12:53
→ dogalan : 最近image2.0 threads上一堆人在做圖 我不信退訂變 04/30 12:53
推 bala045 : 這當然是推出之前的數據阿 一堆恐慌仔 04/30 12:54
推 charleschang: 樓上說開放色情 靠色那是走頭無路在做例如50歲藝人 04/30 12:54
→ charleschang: OpenAI正值年輕貌美不需靠色 04/30 12:54
→ dogalan : 多 這樣下個月數據就會大幅回升了 04/30 12:54
→ mynumber55 : 本來就沒意義,昨天還一堆拿去年的數據打手槍,嘴 04/30 12:54
→ mynumber55 : 半天可憐 04/30 12:54
→ AoWsL : 操作Codex秒改一堆Claude潛在錯誤 應該還行 ...就不 04/30 12:55
→ AoWsL : 知道消費者怎麼想的 04/30 12:55
→ s213092921 : 悲哀的是,Deepseek V4上架2天後又開始瘋狂降價 04/30 12:56
推 xbx123 : 一般人根本不需要多強吧 04/30 12:56
→ s213092921 : 完全不給美國AI活路 04/30 12:56
→ AoWsL : 至少情緒值給的很足夠 ..跟Claude構通有時候太死腦 04/30 12:56
→ AoWsL : 筋了 04/30 12:56
推 mynumber55 : 5.5好用到有感 04/30 12:56
→ mynumber55 : 狗狗是真的難用 04/30 12:57
→ AoWsL : ^ Claude code 04/30 12:57
→ yoyun10121 : 真要拿來工作的, 模型好壞是關鍵, 爛模型就算便宜也 04/30 12:57
→ yoyun10121 : 只是生一堆垃圾來浪費你時間 04/30 12:58
噓 a1029384756a: 現在gemini爛掉了,我跳回GPT 04/30 12:58
→ AoWsL : 目前Claude 5x Max+GPTplus 足以.. 04/30 12:58
推 debris : 5.5屌打Gemini 推文是不是都是免費仔在泉啊 04/30 13:01
→ alan00 : 搜尋用perplexity 輕度使用gemini 好像沒gpt的事了 04/30 13:02
→ AoWsL : Codex如果1使用100@鎂最高方案 大約會被我拿來做監 04/30 13:03
→ AoWsL : 控待機..蠻不錯的 04/30 13:03
噓 acolam : grmibi記憶能力很差,前面講過什麼話很快就忘了 04/30 13:08
推 treeson : Codex跟claude code都有從寫代碼工具質變成龍蝦的 04/30 13:11
→ treeson : 潛力 04/30 13:11
推 ooxxboy : 便宜治百病 要不要先降訂閱費? 04/30 13:12
推 CHINAISSHIT : 5.5海放gemini 但LM還是比較厲害 04/30 13:13
→ CHINAISSHIT : claude完全是不同水準 04/30 13:13
噓 opqrstuv1219: 解除安裝量跟下載量兩個數據基準不同怎麼比 04/30 13:15
推 NANJO1569 : 還在提色色的人是在...?!OpenAI都因為算力和成本問 04/30 13:15
→ sinclaireche: 越少人用會越賺錢 04/30 13:15
→ NANJO1569 : 題把Sora關掉了,更不用提會開放什麼色色的應用!= = 04/30 13:15
推 lakeisland : 最近gpt用的人少反而變聰明了 04/30 13:15
→ kivan00 : Gemini在同串問一問突然失智是因為Pro被砍了一刀 04/30 13:16
→ kivan00 : Ultra就沒這個問題 04/30 13:16
→ lakeisland : gemini太多用戶反而變呆了 04/30 13:17
推 david850914 : 好慘 被狗狗考古學老馬圍攻 04/30 13:17
推 joyeszhang : gemini沒感覺到強在哪 04/30 13:18
推 nonstop180 : 這咖真的詐騙仔 04/30 13:18
推 david850914 : *人本 04/30 13:18
推 a28200266 : Gemini感覺變超呆 砍太多了 04/30 13:19
推 FncRookie001: Gemini都多久沒更新了 04/30 13:19
→ winnerdinner: 這死亡螺旋....越這樣羊群效應越要跳去其他家 04/30 13:21
推 Chothort : 誰要用一個聖人ai 04/30 13:25
推 tang0710 : 寫程式gpt,claude >>> 其他 gemini爛很久了 04/30 13:25
→ BUKU : 老黃:乾 04/30 13:28
推 splong : 又不是獨門技術了,現在這麼多家。也不敢學馬斯克畫 04/30 13:33
→ splong : 虎爛,能高到哪? 04/30 13:33
推 xylinum : 我免費仔啦!快推我廣告,你一定要活下去! 04/30 13:36
→ richard42 : AI越來越笨 04/30 13:37
推 nightop : 一堆人根本沒在用吧 笑死 grok 是目前審查最鬆的在 04/30 13:38
→ nightop : 怎樣都有他的市場 04/30 13:38
→ bryan2262 : 被Gemini打垮了,跟當年Yahoo一樣 04/30 13:38
推 willywasd : Gemini現在超爛 但是空間太香 04/30 13:39
推 George72 : 問冷門問題gemini最蠢好嗎? 04/30 13:40
推 miloisgood : codex很佛捏== 04/30 13:40
推 andboypig : 現在真的都用gemini, chatgpt只會講好話 04/30 13:40
推 nightop : 是chat gpt 最難用改的跟智障一樣 04/30 13:41
噓 u9596g12 : 自己都出成人模式 怪人提瑟瑟幹嘛? 04/30 13:41
推 leepingyo : 除非只是為了製圖或產出病毒影片,其他功能用grok 04/30 13:42
→ leepingyo : ,本來效果就輸chatgpt, Gemini 一大截好嗎 04/30 13:42
推 c1951 : OpenAI打不贏gemini 背後又被追上的中國AI補踹一腳 04/30 13:43
推 nightop : 用gemini輔助grok 根本超好用 04/30 13:43
推 heatsink : 我都用gemini 比較聰明 04/30 13:43
推 josephpu : 一堆輕度用戶整天戰那個模型強 真的很87 04/30 13:44
推 b2060027830 : gemini不需要聰明,夠方便就好 04/30 13:44
推 josephpu : 套句奧特曼說的,現在模型的差異,一般人根本感覺 04/30 13:46
→ josephpu : 不出來。而在toC這塊只要願意便宜丟算力讓消費者閉 04/30 13:46
→ josephpu : 嘴就好,但目前真正戰場在toB 04/30 13:46
推 nightop : 每家模型都有自己的優勢跟劣勢 04/30 13:46
→ nightop : 自己不會多模型使用整天喊難用 04/30 13:46
推 jorden : codex應該會讓O社稍微扳回一點吧 04/30 13:47
→ jorden : 不然claude code 最近燒很快 04/30 13:47
推 a75091500 : Gemini最近掉回的大概一年前的水準 04/30 13:47
→ Chen7 : 問題太多了,gemini資料更準確也更專業還很萬用 04/30 13:47
推 leepingyo : 多模型除非你自己寫一個平台,否則還是要選一個當 04/30 13:49
→ leepingyo : 基礎串接,誰會選grok當底串別家啊 04/30 13:49
推 idlewolf : 是的 目前最佳用法還是各家混用 各有各的強項 04/30 13:50
推 nightop : 所以你沒看清楚我是用gemini 串grok 04/30 13:51
→ idlewolf : 不過降智也是事實 有夠明顯 04/30 13:51
推 misosiru : Gemini量大管飽 Claude coding強 04/30 13:51
推 popo123456 : Claude gpt Gemini 都是垃圾 04/30 13:52
推 silentence : GEMINI有時候還會突然跳跨對話的汙染 跟你講幾個月 04/30 13:53
→ silentence : 前的東西 超莫名其妙XD 04/30 13:53
推 fragile8G : 奧特曼一臉反派 笑死 04/30 13:55
推 digodi : 你就繼續不開放瑟瑟 04/30 13:55
推 nakinight : Gemini 有免費最新資訊 GPT還要付費 04/30 13:58
→ PttWaHaha : 也還好,就被cloud 或meta合併而已 04/30 14:05
推 misthide : gemini變蠢之後 又顯得GPT比較好了 04/30 14:05
推 A80211ab : 退潮真快 好難獲利 04/30 14:08
推 joefaq : Gemini跨對話的污染是你允許共享資料 這個選項記得 04/30 14:09
→ joefaq : 關掉 怎麼關直接問AI就好 04/30 14:09
推 as3366700 : 最近又從gemini換回gpt了 gemini從年初吸走歐噴降一 04/30 14:09
→ as3366700 : 大堆用戶後就開始降智了 反正現在歐噴降很黑 可以 04/30 14:09
→ as3366700 : 偷偷降本 04/30 14:09
→ as3366700 : 老實說很早就不用gemini問一些需要搜尋資料的問題了 04/30 14:11
→ as3366700 : 蠢得可以 叫他搜尋也不搜 一堆亂扯跟過時資訊 問問 04/30 14:11
→ as3366700 : 題還不如免費的grok 04/30 14:11
推 vc39 : Gemini真的很常幻想 尤其是叫他寫程式碼的時候 有 04/30 14:20
→ vc39 : 時候還會用俏皮的口氣回答,我都會跟他說不要嘻皮 04/30 14:20
→ vc39 : 笑臉 04/30 14:20
→ followwar : 現在真的只用Claude 跟 Gemini 04/30 14:22
推 ter2788 : 就真的對一般人就是玩具 04/30 14:27
推 qoojo2002 : 我買Gemini 04/30 14:31
噓 DrOGC : 限制問醫療 04/30 14:32
噓 SuckApple : 一堆沒在用AI的免費仔大談泡沫笑死 04/30 14:33
推 aza0290 : 我是都有用 但GPT有傳圖限制顯得有點漏氣 04/30 14:40
推 bigkuan : 客戶跑去google,用戶成長其實不好 04/30 14:41
推 alice1967 : 常常給模擬兩可的答案,真的不優 04/30 14:45
推 ef8637562 : 改用GOOGLE的 真的比較爽= = 04/30 14:46
推 NewPassat : 我現在幫小孩檢查作業都用Gemini了,比chatGPT好用 04/30 14:47
推 rumblefish : 現在token還都是賠錢促銷賣耶,以後看來… 04/30 14:59
→ rumblefish : Claude CLI太好用 04/30 14:59
→ rumblefish : 乃哥最近降智不少 04/30 15:00
推 fengwen : gemini最近很鳥勒 爛到翻 沒兩句就幻覺 04/30 15:09
推 GT47 : 免費的都用Gemini阿 04/30 15:19
推 sin31429 : AI退燒了 04/30 15:35
→ silentence : 對 一開始覺得跨查蠻不錯的 後來對話沒清堆起來就 04/30 15:58
→ silentence : 各種汙染XDD 04/30 15:59
→ silentence : gemini寫的就很愛附一堆emoji 小腳本時代很好玩 04/30 16:00
推 SuGK : 可我覺得最新的5.5比較好用欸 04/30 16:06
推 breathair : 模型好用不代表賺錢,OAI 要燒三塊才能賺一塊,連An 04/30 16:13
→ breathair : thropic 都說損益平衡是2028,好用有屁用?便宜的算 04/30 16:13
→ breathair : 力覆蓋全用戶,再用生態鏈變現只有全棧的谷歌 04/30 16:13
→ breathair : OAI 營收不如預期,支出倒是符合預期,這種財務狀況 04/30 16:15
→ breathair : 連上市都有困難 04/30 16:15
推 k798976869 : 奧特曼只能撐三分鐘就亮燈了 04/30 16:51
推 bettybuy : GPT圖不錯,文字分析內容還是跟使一樣 04/30 16:59
推 rock04rock : Gemini有夠智障 幻覺一堆 一堆錯誤 講了也沒用 04/30 17:46
推 sindy520 : 只用gemini ,chatgpt問股票很愛把一張股票算成一股 04/30 18:09
→ sindy520 : 怎麼糾正製表還是錯,太爛了 04/30 18:10
推 qwe1487738 : Ai製圖都拿去做一些白癡圖 04/30 18:20
推 CKT0804 : 如果付費訂閱 ai 提升coding效率 Claude 好用但是 04/30 19:21
→ CKT0804 : 最近算力不太夠挺慢的 定 gpt codex 目前又快又好 04/30 19:21
→ CKT0804 : 用 定Gemini 只拿到空間 連堪用都不算 04/30 19:21
推 deffejfr : 總感覺這新聞有點腿,gemini都爛掉多久了 04/30 19:50
→ deffejfr : 最近換claude,然後gpt又追趕,下一波可能又gemini 04/30 19:50
推 torn : Gemini 很會自己編內容,一查根本不是事實 04/30 20:30
→ ninggo : Gemini降智後主力都是用手oai gpt 04/30 21:03
推 cannedtuna : 需要事實引用的要用perplexity或vane 04/30 21:16
推 nikoyaka9527: 免費的習慣用gpt 04/30 21:53
→ nikoyaka9527: gemini 則是全家桶方便 04/30 21:53
→ nikoyaka9527: 看youtube也方便,直接丟連結,整理好重點後,再找 04/30 21:56
→ nikoyaka9527: 重要段落聽 04/30 21:56
→ nikoyaka9527: 但最近真的降智不少,好懷念剛升級的智力。要多買 04/30 21:57
→ nikoyaka9527: 算力啊…… 04/30 21:57
→ nikoyaka9527: notebooklm也好用,可以直接整理會議錄音檔 04/30 22:00
→ nikoyaka9527: 有靠ai賺到錢仍會持續付費gemini 04/30 22:03
推 queen1983 : 我都把Gemini當心理輔導師,ChatGPT只會潑你冷水 05/01 18:43
推 ystw123932 : gemini的OCR超爛,圖轉文字生成excel檔,根本文不 05/01 23:36
→ ystw123932 : 對題 05/01 23:3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