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Fezico : 有台有電的沒一個是肉雞04/29 18:18
推 ChikanDesu : 台汽電 台電表示04/29 18:19
※ 編輯: DAY1986 (49.216.173.77 臺灣), 04/29/2026 18:20:33
→ gtaped05550 : 威剛:????? 04/29 18:20
→ gtaped05550 : 威剛委屈了04/29 18:20
推 dodoning : 瑤姐買起來04/29 18:22
→ bonaqabo : 14.9股價4000多 04/29 18:24
推 eink : 瑤池金母: 04/29 18:24
推 benen : 技術壟斷者,不用看本益比04/29 18:25
推 maimss : 台積電22表示:04/29 18:25
推 lucky360 : 瑤姐有4000多張04/29 18:26
→ benen : 技術壟斷就是可以為所欲為,信驊穎崴旺矽都告訴你04/29 18:26
→ benen : 了04/29 18:26
推 AZ09 : 太扯了 這樣整年也大概60左右股價那麼高?04/29 18:26
→ bonaqabo : 連崩三根04/29 18:26
→ jalai : 6274 委屈了04/29 18:28
推 imhanhan : xx委屈了04/29 18:29
推 icedog122 : 這本益比我不敢買04/29 18:30
→ bear753951 : 被記憶卡蛙遠遠超越04/29 18:32
推 lucky360 : 其實差不多啦 EPS大概台達電兩倍 股價也差不多兩倍04/29 18:32
推 imlucky : pcb指標就看這支04/29 18:32
噓 Ax0101 : 今年全年80,明年100,本夢比也快50倍了,不過不重04/29 18:32
→ Ax0101 : 要,現在是全民質押開槓的時代,慢的人就借不到錢嚕 04/29 18:32
推 harry458031 : 這本益比多少 04/29 18:33
→ Flyroach : 一直說記憶體模組廠委屈了的快去買爆掃貨啊04/29 18:33
→ Jaspercool : 委屈了 台X電系列都好強 04/29 18:34
→ Jaspercool : 台達電台光電台積電 都有壟斷地位阿 不買這三檔04/29 18:34
→ Jaspercool : 你還要買什麼04/29 18:34
推 julian42 : etf 現在就喜歡拉高價股 04/29 18:34
→ as555 : 威剛委屈了 04/29 18:35
推 yeadean : 不要理什麼本益比了,歐印就對04/29 18:36
→ Jaspercool : 閃迪本益比50倍還不是亂噴04/29 18:36
推 junior020486: 14.9X4X10004/29 18:38
→ zzzbear : 大多頭沒人看本益比 只看口袋還有沒有錢04/29 18:39
推 shuping9527 : 台聯電表示?04/29 18:39
噓 a210510 : 就算看到明年8.90也是太高了 真羨慕有這種本益比04/29 18:41
→ niniko : 出貨文,塊陶RRRRR04/29 18:42
→ azy : 搖上5000嗎04/29 18:44
推 yellowmoney : 有機會看到一萬嗎04/29 18:44
噓 takuya1 : 宜鼎單月16塊:???04/29 18:44
推 benen : 不好說,股本太重,但5000滿有機會的04/29 18:45
→ azy : 更正 遙指1萬04/29 18:46
推 mnmnooo : 股價委屈了,沒破萬04/29 18:46
→ yipi1357 : 現在流行利多出盡04/29 18:46
→ yipi1357 : 威剛30塊表示 04/29 18:47
推 metomman : 奇鋐富世達雙鴻委屈了 04/29 18:51
推 s56565566123: 強到沒朋友04/29 18:55
推 yuka123 : 未來萬金股人選 04/29 18:56
推 aj2202 : 14.9..04/29 18:58
推 ypw : 臺灣積達光三本電,不容質疑。可惜4/2盤後零股跌停204/29 18:58
→ ypw : 575撿太少。 04/29 18:58
04/29 18:59
→ tinymai : 台聯電:????04/29 18:59
推 Sweet83921 : 叫台x電的都不簡單?04/29 19:00
推 TCPai : 好猛04/29 19:02
推 cetus : 以前pe20不到 現在股票都買不起了04/29 19:03
推 mg14999 : 本益比超高04/29 19:05
推 n555123 : 台O電沒有懦ㄈ....沒事....04/29 19:07
推 tn950811 : 超可怕,年初股價還在一千多而已04/29 19:07
推 zerofield : 台玻電表示04/29 19:09
推 garlic1234 : 別吵,你買記憶體,我買CCL04/29 19:11
→ sck5211 : 覺得威剛委屈的買威剛阿04/29 19:12
推 stonerr : 台積電委屈了04/29 19:13
推 on32 : 我大GG Q1 22呢 股價呢04/29 19:13
推 kiversonx17 : 台X電的都神啊04/29 19:18
噓 tsukuyomii : 他媽的 台積電到底為什麼本益比可以比他們低那麼多04/29 19:18
→ tsukuyomii : 世界技術第一 毛利率淨利率也都屌打 04/29 19:18
推 takasisfl : 明天一根 04/29 19:19
推 roy12345 : 15*4*100 差不多啊 還能漲兩成04/29 19:19
推 orzzroGC : 看不懂推文氣啥 不然你就放空達光或是歐印積啊XDD 04/29 19:21
→ orzzroGC : 總有一邊是對的www04/29 19:21
推 fcuhua : 台燿台揚台船要不要改名一下 噴04/29 19:22
推 bang71013 : 本益比低達90 趕緊入場不然賺不到了 04/29 19:24
→ bang71013 : 連續5季賺一個股本(沒成長) 04/29 19:24
推 eastereaster: 981專門持有高本益比股票,你們還敢買04/29 19:25
推 fafcfh : 本益比才70幾倍,看看上銓,委屈了!04/29 19:28
→ a11011788 : 太猛啦 難怪狂噴猛噴04/29 19:29
推 steany : 台積電委屈了04/29 19:34
推 dazzzlee : 會7PUPU的就是賣飛又不敢買回來的啊04/29 19:36
→ afflic : 台積台達台光,第一季賺最多的是台積,但股價……04/29 19:36
→ speady : 台積電委屈了,小兒沒錢炒台積電04/29 19:39
推 cat77133 : 台南亞電04/29 19:39
推 misthide : 台積電才是最委屈的 到底在爭什麼04/29 19:39
→ fallinlove15: 我幹嘛不買台積就好04/29 19:43
推 afflic : 權值股最便宜的是公公,再來就是gg了……04/29 19:47
推 jeremyyyy : 一年60 股價600004/29 19:48
推 Fezico : 公公怎樣都拉不動真的妙,PE連20都沒有04/29 19:49
→ kasilaw : 明天跌停04/29 19:49
→ fywei : 爛 崩一個月 04/29 19:51
推 afflic : 外資開始在布局公公了 04/29 19:51
→ bonaqabo : 跌停二根04/29 19:51
噓 tsukuyomii : 拿台積比是因為他技術世界第一 毛利率也碾壓這些公 04/29 19:51
→ tsukuyomii : 司 完全不知道輸在哪 各方面全贏結果本益比1/304/29 19:51
推 b551122 : ==== 緯穎大委屈04/29 19:54
→ zzzbear : 被搖到噴的股票 04/29 19:54
推 guowei616 : 台積電 台達電 台光電 三台all in 買一買 蓋牌等翻 04/29 20:00
→ guowei616 : 倍04/29 20:00
→ KingTsia : 本益比沒100都是便宜貨好嗎04/29 20:02
推 Waitaha : 瑤姐愛股04/29 20:06
推 fasco : 只有台g需要看本益 台光台達不用04/29 20:09
推 Lowpapa : 全年EPS60左右 本益比70倍 屌炸天...............04/29 20:14
推 wahaha303 : 永冠要不要改名台冠電04/29 20:15
推 sandwich1028: 打不贏就加入04/29 20:16
→ WusoAiwen : 南亞委屈了04/29 20:25
※ 編輯: DAY1986 (49.216.173.77 臺灣), 04/29/2026 20:28:30
推 stocktonty : 明天跌停 04/29 20:30
推 chiy16 : 不夠爛 看看威剛十銓 明天綠燈躺平 04/29 20:37
推 tikowm : 99台玻電 04/29 20:46
噓 ifuxxyou : 信驊表示:聽說有人本益比很高? 04/29 20:51
推 jkokpcu : gg相較之下便宜超多 04/29 21:02
→ neowfish : 群聯表示????? 04/29 21:15
推 direct : 台積電委屈了吧 04/29 21:20
噓 MPE300 : 噁心的本夢比 04/29 21:22
推 wulongde : 推文很氣的是不是都把台光台達賣掉然後滿手gg?www 04/29 21:23
推 viorc : 有台有電標配1000 04/29 22:00
→ fywei : 炒作就不用拿出來說嘴了 zzz 04/29 22:30
推 tfoxboy123 : 台玻電 04/29 22:43
推 kenro : 說實話真的有夠猛 04/29 22:59
→ thisoermqab2: 無鹵素版 縱橫天下的王者 04/30 00:11
→ fg008kimo : 直接出個台X電 ETF就好 台積電 台達電 台光電都超 04/30 03:06
→ fg008kimo : 會漲的 04/30 03:06
推 fallen01 : 越爛越噴 04/30 03:38
推 z030060374 : 台汽電表示:? 04/30 05:42
推 aegis80728 : 台積委屈了 04/30 07:1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