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pmes9866 : 身寸之旅結束了 04/18 19:28
推 a125wind : 教主也回鑾了 04/18 19:30
推 mytropicfish: 課好課滿 04/18 19:31
推 s81048112 : 好久不見 04/18 19:32
推 lipstick : 教主龍體安康 04/18 19:34
→ b9513227 : 腎虧了才回國 04/18 19:35
噓 qweiop1298 : 繼續用這些死人字發文吧 幻想症噁男 04/18 19:35
推 stlinman : 好久不見 04/18 19:38
推 leota : 安康 04/18 19:38
推 fly0204 : 美國有得治腎虧嗎? 04/18 19:39
推 ck326 : 這篇沒講什麼啊,教主有失水准 04/18 19:39
推 qa1122z : 教主泥的寫生之旅有畫到女優之類的嗎?(誤 04/18 19:39
推 pornpig32 : 好久不見 先推一個 04/18 19:41
推 sdbb : 看來是現金為王等加碼,謝謝開示 04/18 19:41
→ fp737 : 教主美光沒吃到多少 可惜 04/18 19:43
→ luche : 你覺得機器人什麼時後可以靈活的追著人類跑 逐步選 04/18 19:44
→ luche : 擇哪些對象?=.= 04/18 19:44
→ luche : 這可以當放空的小說題材 04/18 19:44
推 chachabo : 99逼康,AVGO噴上500吧吧吧 04/18 19:46
推 arnold3 : 感謝教主開示 04/18 19:46
推 s8900117 : 好久不見 04/18 19:46
推 TK31 : 量子電腦有搞頭ㄇ 04/18 19:46
→ luche : 點名的幾個公司都暫時先把巨頭當韭菜吞了 暫時不必 04/18 19:46
→ luche : 管底層韭菜 產業沒有循環 會繼續白熱化的作法有哪 04/18 19:46
→ luche : 些手段 04/18 19:46
推 cp17 : 99老黃 04/18 19:47
→ TK31 : Cerebras 能對抗老黃ㄇ 04/18 19:47
推 aegis43210 : MI400和MI450的規格真的很強,祖克伯都買一堆了,也 04/18 19:48
→ aegis43210 : 不算吹牛 04/18 19:48
→ luche : 一邊寫小說一邊想未來發展的題材 04/18 19:48
推 BBKOX : 量子電腦應該是2030的事,不過也快了 04/18 19:49
推 HiuAnOP : 好的!我買GG! 04/18 19:51
→ HiuAnOP : 感恩教主!讚嘆教主! 04/18 19:51
→ aegis43210 : 但問題一直是蘇嬤什麼時候要擴大和i皇合作,把ARM和 04/18 19:51
→ aegis43210 : RISC V打爆 04/18 19:51
推 pqpqpqpq : 應該很多人不知道泥4誰惹吧 04/18 19:52
推 sdbb : 機器狗追人比較有效率吧 04/18 19:54
推 GilGalad : 阿基師又再幻想了 = = 04/18 19:54
→ sdbb : 新的諧音梗該該該 04/18 19:55
推 s1001326 : 所以要改買蘇媽嗎?教主 04/18 19:55
推 max0616 : google play偶而會給一堆 但想課的時候都沒有 04/18 19:56
→ junior020486: 您寫生怎麼寫那麼久教主 04/18 19:57
推 herculus6502: 謝教主MU明牌 04/18 19:57
→ luche : 機器人效率差但可以偽裝成真人 有一種里程碑意義 04/18 19:58
→ luche : 不然直接暗殺用一群微型無人機也行 04/18 19:58
推 c40110y : 教主終於回來了 04/18 19:58
推 s1001326 : 我愛教主 04/18 19:58
→ luche : 咱要把人類活捉有多種選擇 04/18 19:58
→ s1001326 : 出現什麼現象要加碼 04/18 19:59
→ luche : 看韭菜巨頭三不五時的裁員 都是一個加碼的時機 04/18 20:00
推 se123gt88 : 看到「眼撮屁」整個笑爛,還得是教主啊 04/18 20:01
→ luche : 裁到盈利越來越慘 巨頭韭菜被分食了 繼續尋找下一 04/18 20:02
→ luche : 個對象 04/18 20:02
推 grayeric : 教主回來了 04/18 20:02
推 kyo1760 : 教主好久不見! 04/18 20:02
推 junior020486: 蘇媽現在已經很貴了 04/18 20:02
推 chachabo : AMD股價越來越高,太晚了=.= 04/18 20:02
→ junior020486: 老黃反而還好 04/18 20:03
→ luche : 費半比其他指數都強 因為不需要循環 04/18 20:03
→ junior020486: 不過亞麻快回到前高,小納看起來盤整結束了 04/18 20:04
噓 greatliona : 很難閱讀 04/18 20:04
→ junior020486: 不知道買啥就費半、台積電買一買 04/18 20:05
推 nightop : 教主怎麼看cpo 04/18 20:06
噓 Obama19 : 04/18 20:09
→ potionx : 有人猜測cpu需求會跟gpu變1:1 真假未知 04/18 20:10
推 JWJerryyy : Google 的優惠一陣子就會看到有人貼資訊欸,應該不 04/18 20:11
→ JWJerryyy : 用特地這時候課,然後那種優惠好像總折價都是有上 04/18 20:11
→ JWJerryyy : 限的要看一下,但教主應該也沒差吧 04/18 20:11
推 Yoimiya : 歐捏該 瓦搭西 04/18 20:14
推 schula : 居然回來了,看來寫生寫的差不多了 04/18 20:14
推 aoog5858 : 蘇媽MI455來勢洶洶 SOIC又是gg代工 gg又贏麻了 04/18 20:14
推 junior020486: cpu需求高,買一些蘇媽跟印特爾放著好了? 04/18 20:16
推 bagaalo : 教主好久不見 希望身心愉快啊 04/18 20:20
推 Shinn826 : G永恆一週年 阿北快去抽掉毛阿 04/18 20:20
推 qk3380888 : 蘇媽當初跟阿祖簽的股價600原本覺得很唬爛 轉眼間已 04/18 20:21
→ qk3380888 : 經50%要達標惹 04/18 20:21
推 truelove356 : 不來點Google 嗎 04/18 20:23
推 ymx3xc : 教主安安 04/18 20:25
推 c94dk40204 : AMD 要噴了嗎 04/18 20:28
推 hpk89 : cpu把一些ai用的指令包進去內顯,有機會大爆發,老 04/18 20:28
→ hpk89 : 黃gpu給的vram太摳門,跑ai很快但是只能跑一些小模 04/18 20:28
→ hpk89 : 型,看看隔壁apple m系列最高接512gb ram, 能跑的 04/18 20:28
→ hpk89 : 模型和context windows大多了 04/18 20:28
噓 r30385 : 還我ob'_'ov 04/18 20:30
推 Riesz : 就是曾經美光 抱上又抱下 賺醫咪咪砍阿呆股~ 04/18 20:31
噓 coldking45 : 04/18 20:36
推 ken327639 : 教主安安 04/18 20:37
推 CGDGAD : B康你也敢嘴?年底噴得你不要不要 04/18 20:39
推 sonyvaio : 總算盼到教主回來惹 04/18 20:39
推 hellomo : 好久沒出現 04/18 20:44
推 jily : 教主安安 04/18 20:48
推 sept9048 : 我也看好下半年AMD會爆發 逐步加倉 04/18 20:50
→ heavenlyken : 教主去日本寫生嗎 04/18 20:55
噓 AdamHuangNew: 不流行了 04/18 20:56
→ Shepherd1987: SMH+DRAM吧… 放棄思考 04/18 20:59
推 kmshy : 教主回歸!! 04/18 21:01
推 lplpyy : 好久不見 04/18 21:02
推 falcon11 : 教主變成季報了嗎 04/18 21:03
推 xkso : 蘇媽上次財報200進 終於連教主都回頭買了嗎? 04/18 21:03
→ xkso : 目標600抱緊 04/18 21:03
→ xkso : 比起B康 不如買mrvl 04/18 21:04
推 MUNDO : 教主聖安 04/18 21:04
推 falcon11 : 會一路噴到600然後市場發現要吐20%出去 大烙賽嗎 04/18 21:05
→ AetherDust : 安 04/18 21:15
推 as6633208 : CPU 吹牛波 04/18 21:18
→ niburger1001: 歐內蓋 04/18 21:20
推 deathoflove : 蘇媽已經讓我賺了盆滿缽滿 04/18 21:21
推 joygo : 孤狗很明顯想把模型弄到地端 npu會越來越需要進步 04/18 21:24
→ joygo : 吧 ,但現在就是要怎麼做到跟claude拼了 在金錢和 04/18 21:24
→ joygo : 效能之間 04/18 21:24
推 s987692 : 教主終於從西湖底出來了 文成武德 一桶漿糊 04/18 21:24
→ KY1998 : 開始喊多按摩店了,是不是要往阿祖奧特曼目標600~ 04/18 21:27
→ KY1998 : 什麼時候要去房版大戰炒房仔 04/18 21:29
→ KY1998 : neocloud CRWV/NBIS/IREN 怎麼看? 04/18 21:30
推 GingFreecss : 我喜歡這篇 04/18 21:31
→ junior020486: 600真的太舒服,印特爾到時候也會出來吹 04/18 21:33
推 watchout : 所以到底哪一家要MyGo? 04/18 21:33
推 aretty : 教主回來指引我們了,呀比! 04/18 21:34
→ KY1998 : INTC一直都在吹,利多是川皇,準備過歷史新高 04/18 21:35
→ hydra7 : 教主安安 04/18 21:40
推 sim3000 : 教主 讚 NV GG抱緊了 04/18 21:42
推 junior020486: 不過我孬孬,買SOXQ就好了 04/18 21:42
推 Ushas : AI hen猛 要什麼寫生都不是問題 肯定要噴 04/18 21:55
噓 poplc : 哀小學沒畢業 還自以為母豬教很大 04/18 22:04
推 strlen : 哈哈 我號碼牌領好惹 嘻嘻 嘻嘻嘻嘻 04/18 22:13
推 coke7 : AMD YES 喊起來! 04/18 22:17
推 ycsheaven : AMD yes ! 又要回歸蘇媽的懷抱了 04/18 22:24
推 homerunball : 彥州打球啊你當球 04/18 22:26
噓 Axwell : 靠北不要講CPU拉 低調 04/18 22:37
噓 mortimer : 先回去唸小學中文再來 04/18 22:51
推 ejnfu : CPU股癌也一直在講 要怎麼低調 XD 04/18 22:53
→ luche : 我剛剛問google徐懷鈺墮落天使8-24秒的曲哪來的 分 04/18 23:01
→ luche : 析的有些樣子 跟以前比又進步了 沒傳檔案過去他還 04/18 23:01
→ luche : 在那邊咚咚咚說明曲子 04/18 23:01
→ luche : 接觸一些平台討論音樂方面的問題 谷哥進步最多 04/18 23:02
推 jerrychuang : 恭喜教主回歸...沒捏些軟體股? 04/18 23:02
→ jerrychuang : 我也要買回AMD了 04/18 23:03
推 davie11333 : 射射平安 04/18 23:04
推 knik119 : 表達方式可以再多觀摩其他先進 04/18 23:04
推 teller526 : 教主怎麼看MRVL? 04/18 23:08
推 xmanhman : 懷念教主 04/18 23:15
推 rayisgreat : 射射平安 04/18 23:17
→ weiman0702 : mu我還抱著 幸好跟的早賺了一點 04/18 23:26
→ weiman0702 : 看到這篇我要下車改買AMD了 04/18 23:26
→ weiman0702 : 腦死跟單感覺好廢QQ 04/18 23:26
→ sdbb : 賣mu轉AMD,怕會是追高殺低吧? 04/18 23:28
推 delaluna : 四個月寫生之旅XDDDD 04/18 23:31
→ delaluna : 其實無論如何 產業最終都有週期性的吧 04/18 23:34
→ delaluna : 只是週期是長是短而已 04/18 23:35
→ delaluna : 這波是看周期循環能不能拉到比以往更久 04/18 23:35
推 chenyei : 恭迎聖駕回鑾 04/18 23:47
→ WYchuang : AMD連13天都沒有跌 感覺市場有看到機會 04/18 23:58
推 qweaaazzz : 恭迎教主回歸~~我也決定加碼AMD~~ 04/19 00:15
推 gladopo : 教主蘇媽黑又要轉回蘇媽吹惹嗎 04/19 00:46
推 bigair888 : 教主回歸啦,我看財報美光還不錯啊,然後逼康教主沒 04/19 01:00
→ bigair888 : 啥興趣,台積跟老黃都是穩就對了,主要是蘇媽,教主 04/19 01:00
→ bigair888 : 會買回嗎? 04/19 01:00
推 kanehhh : AI=AMD+Intel 04/19 01:03
噓 Royal724 : 超沒料語無倫次 04/19 01:10
推 star1023 : 教主安安 04/19 01:40
推 ben1120 : 彥州這次沒說到蘇媽要目標價啊,要怎麼捏呢 04/19 03:40
推 Haerin520 : 不看魯饅頭嗎 04/19 04:41

推 by19 : 你又要開始吹蘇媽了嗎?那我就放心了 04/19 06:19
噓 dannywhat : 笑死 怎麼會廢文 04/19 06:59
推 bootakingoff: 神串留名 04/19 07:40
推 create8 : 教主好,蘇媽..軟體真的要多加油 04/19 08:54
推 jevity0320 : 謝教主開示 04/19 09:46
推 blueballer : 老黃這次的機櫃不是有包含CPU嗎?這樣蘇媽還是吃得 04/19 10:45
→ blueballer : 到嗎? 04/19 10:45
推 s987692 : 我比較好奇教主蘇媽又買了多少 04/19 10:52
推 junior020486: 蘇媽他們去吃ASIC那邊的cpu? 04/19 10:57
推 diodeboy : 有有人可以提供翻譯軟體或白話文版嗎? 我腦弱看不 04/19 11:22
→ diodeboy : 懂 04/19 11:22
推 KY1998 : 教主體你可以丟給ai翻譯 04/19 11:56
推 roseritter : 看懂標的就好 剩下自己做點功課 04/19 11:57
→ roseritter : 美光 broadcom NVDA 台積 AMD 04/19 11:58
→ roseritter : 老黃自己有ARM 宣稱跟Intel合作 推論這大餅香 04/19 12:00
推 junior020486: 推論需求上升,會改變cpu跟gpu的比例嗎? 04/19 12:01
→ roseritter : CPU重要性和單價會上升 兩者有個比例關係 04/19 12:02
→ roseritter : Intel和AMD沒意外的話 會放更多量在高階CPU 04/19 12:03
→ roseritter : 至於ARM和X86 會怎樣競合 有待高手解 04/19 12:06
→ roseritter : 有說法認為 日後CPU:GPU/XPU可以從1:4~8 到1:1~2 04/19 12:12
推 junior020486: 那這樣子老黃前幾年自己設計cpu真的神操 04/19 12:1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