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HiuAnOP : IACO! 04/18 15:35
推 junior020486: 進去然後不給出來 04/18 15:36
→ b9513227 : 劇終了嗎 04/18 15:36

推 sova0809 : 油價應該會下來 這次的原物料危機看來已經度過了 04/18 15:37
推 testlab : 噴! 04/18 15:38
推 as3366700 : 油蛙文明毀滅 04/18 15:38
推 k255033 : 開噴 04/18 15:38
推 bloodashih : 急!知道台指要直接往6萬走,請問星期一要買什麼最 04/18 15:39
→ bloodashih : 快 04/18 15:39
推 carlos5978 : 中吹快出來喊川普桶到馬蜂窩阿 04/18 15:39
推 lordwill : 美伊應該要聯合起來跟歐豬的油船收錢 04/18 15:40
推 alexxxx147 : 噴 04/18 15:40
推 good10740 : marinetraffic 看紅色箭頭囉 04/18 15:40
推 abc87025 : 航空股會起飛嗎 04/18 15:41
推 lordwill : 美國 中東崛起 歐洲乞丐下地獄 完美劇本 04/18 15:41
推 tigervirus : 原來正常的海峽是長這樣啊 04/18 15:43
推 roder : 油蛙周末該何去何從 04/18 15:43
推 arthur52 : 10艘油輪就2000萬桶,這次不只10艘油輪駛出海峽 04/18 15:43
推 neilisme : 老蘇滿手油下週一要怎麼辦 04/18 15:44
推 randykaku : blue who shit and whose 04/18 15:45
推 undeadmask : 大家可以回家啦 04/18 15:45
推 lordwill : 嘎尾手上只會有會員的會費 滿手油的是會員 04/18 15:45
推 Lowpapa : 老蘇........... 04/18 15:48
推 PTTMAXQQ : 我個人建議觀察到禮拜日到底有多少郵輪離開XD 04/18 15:48
推 schrei : 油蛙看著週末暗盤安慰自己還沒崩 04/18 15:49
推 Jaspercool : 穩了 下禮拜要四萬了 04/18 15:49
→ asjh612 : +~老蘇會員有無限資金可以買油 不怕 04/18 15:49
推 mecca : 空軍的文明被毀滅惹QQ 04/18 15:49
推 gotwins : 嘎尾會員鬼故事來了 04/18 15:50
推 luke0407123 : 油價準備崩到地獄 預告在前~! 04/18 15:52
推 NAVY08 : 假的,等一下說沒保險沒人會過,你加入川投顧了嗎 04/18 15:53
→ luke0407123 : 伊吹蛙 應該都滿手油吧 04/18 15:53
推 taunggyi : 穩了 看已經通過不少了 油價也跌落了 04/18 15:53
推 cct1121 : 總算是要劇終了 04/18 15:54
推 solothurn : 加碼皇家加勒比 04/18 15:55
推 Jaspercool : 下週要四萬了 看到什麼都要大掃貨了 04/18 15:56
推 as3366700 : 下禮拜二三就四萬 不能再晚了 04/18 15:58
推 DHPdotD : 早就結束了,整天在恐慌 04/18 15:58
推 thinksilver : 老蘇是不是有說過 如果海峽通了他就要認錯? 04/18 15:59
噓 learnbao : 結果比特幣在跌?? 04/18 15:59
推 eupa1973 : 救命啊,這不是鬼故事吧 04/18 15:59
→ newvote : 不會連油這種產品都有人笨到賠錢吧 04/18 15:59
推 seastar1982 : 油啦 不是郵 04/18 16:01
噓 nwoyao : 早就說了啊,遲早跟黃金跟白銀一樣跌回去 04/18 16:02
推 denny0000002: 結束了 空娃的一生 04/18 16:03
推 Jaspercool : BTC還在77k欸...怕啥 04/18 16:03
→ totomo168 : 走的還是伊朗的安全廊道,應該要有消息了 04/18 16:03
→ totomo168 : 還沒看到出波斯灣 04/18 16:04
→ fallinlove15: 怎麼上去 怎麼下來 大家都一樣 04/18 16:04
推 ohrring : 空蛙與油蛙文明 04/18 16:05
→ ohrring : 空蛙逐漸變成古文明 04/18 16:05
推 Jaspercool : 至少油可以出來了 小事 04/18 16:05
→ Feting : 好可憐 希望恐慌仔沒有影響到自己的操作 04/18 16:05

→ tctv2002 : 油沒事 那美伊可以自己打了 04/18 16:06
噓 zakijudelo : 04/18 16:07
→ zakijudelo : 伊朗有夠沒用,之後就是被吃死死的份了 04/18 16:07
→ onekoni : 天堂處女輸了 鎂還是太香了 04/18 16:08
推 CKRO : 油在手 跟我走 04/18 16:08

推 s155260 : 油蛙88 04/18 16:08
推 organ63521 : 大航海時代 04/18 16:08
推 ririkasos : 99油蛙 04/18 16:08
推 Q00863 : 便宜的油還在海上 04/18 16:11

推 lovebabyqqq : 早就反應了 下禮拜應該有故事會崩 04/18 16:11
推 SimleToMe : 伊朗真軟 04/18 16:11
→ brian040818 : 蛙苦蛙苦 04/18 16:11
推 thirtyto : 油蛙 空蛙 文明 消失 04/18 16:12
推 wolf215 : 馬桶通啦~ 04/18 16:13
→ adngg579 : 主力是在怕週一大家不接貨嗎? 04/18 16:14
→ tndh : 經濟部你的船呢 04/18 16:15
推 luche : 塑料還藏著怎辦=.= 04/18 16:15
推 pilibobo : 噴射 04/18 16:15
推 as3366700 : 暗油跌爛,空蛙油蛙浮木徹底消失,快游上岸吧,不 04/18 16:16
→ as3366700 : 然要反省到下輩子哩 04/18 16:16
噓 ivanlsag : 伊朗軍方幾分鐘前表示 我又控制海峽啦 04/18 16:17

推 EddieWuRJJ : 穩了 04/18 16:17
推 seastar1982 : 樓上某樓 這週就有塑膠原料廠偷偷取消購買配額了, 04/18 16:18
→ seastar1982 : 但是盤價還沒降。 04/18 16:18
推 carbooming : 空蛙可以繼續加碼 烏俄還沒打完 04/18 16:18
推 matlab1106 : 放收過費用的看美國敢不敢打啊 04/18 16:18
推 baddaddy : btc 76k了 04/18 16:19
推 pt993526 : 伊朗議長 : 不是喔 不是這樣的 04/18 16:20
推 CloudVII : 記得謝謝中油 04/18 16:22
→ seastar1982 : 船跑出來—談崩開炸—空船去美國加油? 04/18 16:23

推 DSGG978 : 油蛙的靈壓還在嗎 04/18 16:28
→ canallchen : 終於要有塑膠袋可以買了。 04/18 16:29
噓 Kyameron : 老酥藥丸... 04/18 16:30
→ f204137 : 油跌到負值 老蘇都不會輸好嗎 04/18 16:32
推 totomo168 : 還沒看到有船出阿曼灣 04/18 16:32
推 minhua : 把郵輪扣起來當.. 04/18 16:32
→ s213092921 : ! 04/18 16:33
推 longlongyi : 利多出盡就是大爆崩= = 04/18 16:33
→ shine32025 : 到此一油 04/18 16:34
推 k22015987 : 油蛙:不可能 絕對不可能 04/18 16:35
推 totomo168 : 川普又嘴秋什麼讓伊朗又封回去了?? 04/18 16:35
推 icehorng : 噴吧 04/18 16:35
推 ssarc : 伊朗軍方要怎麼控制?炸掉數十艘油輪? 04/18 16:36
→ ssarc : 一旦大量油輪動起來,除非猛炸一輪不然很難阻止 04/18 16:36
→ totomo168 : 廣播叫你退,不退就開火,就會退了 04/18 16:37
推 laurakao : 終於 04/18 16:37
推 paul2chiu : 我川贏爛 04/18 16:37
推 wu322016 : 99油蛙 04/18 16:37
→ totomo168 : 看看前面過得能不能出阿曼灣 04/18 16:37
推 QooSnow : @鳳凰:持續封,一直玩,哈哈。 04/18 16:37
→ c1951 : 限制商業用船隻能過 軍艦想過還是不行滴~ 04/18 16:40
推 gpee : 所以我說英法聯軍駛出港口了嗎? 04/18 16:45
→ as3366700 : 歐洲人呢 不是要來護航 04/18 16:47
推 ChoiceLife : 噴 火箭起飛 04/18 16:47
推 Obama19 : 假的 別信! 04/18 16:47
推 omanorboyo : 老蘇正二油蛙會員... 04/18 16:48
推 omanorboyo : 6x-->3x 下輩子不要再當老蘇會員了 04/18 16:51
推 aeoleron : 非洲大遷徙 衝喔 04/18 16:56
推 touchbird : 大家可以回家啦 04/18 16:57
→ apple123773 : 現在只能靠8zz了 04/18 16:59
推 totomo168 : 英法還在開會 04/18 16:59
→ totomo168 : 最前面這兩艘卡這很久沒啥往前了...大遷移失敗嗎? 04/18 17:01
→ totomo168 : 再等等 04/18 17:01
推 cedric1982 : 好亂啊,到底有沒有油輪真的通過? 04/18 17:11
推 watchmeisyou: 水雷清乾淨了? 04/18 17:15
→ aeoleron : 現在看來從頭到尾就沒水雷啊 04/18 17:18
→ aeoleron : 連有錢人郵輪都直接通過伊朗的警告區了 04/18 17:18
→ aeoleron : 沒牌了 04/18 17:18
推 totomo168 : 頭兩艘應該要出阿曼灣了,感覺前面可以衝出去,後面 04/18 17:22
→ totomo168 : 的又開始調頭的 04/18 17:22
推 as5566321 : 中吹崩潰 04/18 17:25
→ totomo168 : 前面已經過海峽的應該可以出去,這邊開始陸續有船調 04/18 17:26
→ totomo168 : 頭 04/18 17:26

推 peter11236 : 老蘇:….. 04/18 17:27
推 scgraph : 看了一下的確蠻多艘都通過了,連觀光郵輪都要走了 04/18 17:27
→ cchsiao : 油價該降了吧 04/18 17:28
→ totomo168 : 右下應該可以出去,上面的開始調頭了 04/18 17:30
推 stocktonty : 油價周一要繼續瀑布殺 04/18 17:30
推 zakijudelo : 到底過幾艘了,革命衛隊快射好嗎?讓人看衰小喔 04/18 17:36
→ totomo168 : 就跟你說右下的應該可以出去,上面的在調頭,都截圖 04/18 17:38
→ totomo168 : 了也不看 04/18 17:38
推 zbradst : 緩兵之計原來是讓油船能出去 04/18 17:39
→ zakijudelo : 全部炸沉好嗎!別被憨川給玩弄了 04/18 17:40
→ totomo168 : 調頭了啦,船長只是打工的炸他幹嘛阿 04/18 17:43
推 aeoleron : 跑了多少艘 一艘掉頭就急著當浮木 我也是笑了 04/18 17:51
推 totomo168 : 我又不玩油,跑掉1000艘都不管我事,上面就截給你看 04/18 17:56
→ totomo168 : 右下的應該都能出去,又不是沒截能出去的,出去的跟 04/18 17:56
→ totomo168 : 掉頭的都截了,就是告訴大家現在什麼狀況,你哪來這 04/18 17:56
→ totomo168 : 麼大惡意 04/18 17:56
推 meme4375 : 樓上油蛙超急,準備套幾年XD 04/18 17:58
→ totomo168 : 在上面我整個都有截,上面的在調頭,下面的在出去, 04/18 17:59
→ totomo168 : /ZNs7wfm.jpg 04/18 17:59
推 avmm9898 : 敢炸的話 伊朗革命小隊準備被圍毆 04/18 17:59
推 aeoleron : 抱著AIS訊號當寶 還真忙 04/18 18:00
→ totomo168 : 不爽看你可以不要看阿,莫名其妙 04/18 18:01
推 aeoleron : 你知道那訊號還可以竄改讓船開到伊朗山上去嗎 笑 04/18 18:01
→ aeoleron : 不知道在氣什麼 04/18 18:02
推 intela03252 : 笑死,每一篇都po一樣的東西,比革命衛隊還要急, 04/18 18:03
→ intela03252 : 484身家歐硬了 04/18 18:03
→ totomo168 : 所以不爽看你可以不要看阿,我強迫你看了?有病去吃 04/18 18:03
→ totomo168 : 藥 04/18 18:03
推 meme4375 : 油蛙的悲鳴,週一看油蛙地獄 04/18 18:09
→ totomo168 : 推文裡有人問什麼狀況,有沒有船出去,我才截的,最 04/18 18:12
→ totomo168 : 開始還只截開始出去的船,有人問又封鎖了什麼狀況, 04/18 18:12
→ totomo168 : 我才截上面有船開始調頭,前因後果不知道上來就扣人 04/18 18:12
→ totomo168 : 帽子,不爽看可以不要看,莫名其妙,你到底是很怕有 04/18 18:12
→ totomo168 : 船出去被人知道?還是怕有船調頭被人知道? 04/18 18:12
推 meme4375 : 建議樓上T大趕快停損,就算壯膽還是革命衛隊搞事原 04/18 18:13
→ meme4375 : 油都只會緩跌了,在這邊急也沒用的 04/18 18:13
推 ComicMan : 像非洲水牛大遷徙,運氣不好的1,2隻,保大群的安全 04/18 18:16
→ totomo168 : 我就沒玩油,你要繼續活在你的幻想自便,不用帶我, 04/18 18:17
→ totomo168 : 我指數長期多 04/18 18:17
推 snobbish : 不玩油不用關心荷莫茲狀況啦 04/18 18:17
→ totomo168 : 吃瓜看熱鬧不行? 04/18 18:18
→ snobbish : 每篇都PO一樣的,你的瓜癮真大 04/18 18:19
→ totomo168 : 川/伊投顧放話,我要撿阿~奇怪耶 04/18 18:19
→ totomo168 : 兩邊有人問我就一起PO阿 04/18 18:20
噓 iamacomic : 他想看你不會站內信?發什麼脾氣? 04/18 18:21
→ totomo168 : 有人罵我我不能發脾氣?誰規定我只能回站內?我罵你 04/18 18:22
→ totomo168 : 了? 04/18 18:22
噓 iamacomic : 那我說不想看你怎麼還要貼?雙標仔 04/18 18:24
推 totomo168 : 我又沒叫你看,我叫你看了? 04/18 18:25
推 schrei : 指數長期多蛙就是傻多 我們一起當快樂傻多週末不要 04/18 18:29
→ schrei : 再看了 04/18 18:29
→ tommylai : 好長XD 04/18 18:36
推 aeoleron : 好了啦 先關心伊朗內部沒薪水會不會打起來 04/18 18:44
推 tist : 衝啊! 04/18 18:51
推 sks11134 : 那台灣不是白癡,花10億 04/18 18:58
推 suge : 龍哥的石油正2...... 04/18 19:04
推 traz04067 : 油娃末日 04/18 19:07
噓 K41520 : 這裡還一堆狀況外的... 04/18 19:45
→ hate56 : 一個字 夕!! 04/18 21:39
推 GSR1911 : 拎北還囤了快百萬頓的塑膠袋捏,慘了 04/18 22:09

→ fay001 : 那根麥克風是明示股市未來三年的走勢圖啦,那麼明 04/18 22:24
→ fay001 : 顯還看不出來嗎 04/18 22: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