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Brown1010 : 高歌離席 04/17 23:54
推 fp737 : 這叫反彈嗎? 04/17 23:55
推 taunggyi : 減嗎? 加碼融資幹進去才對 別傻傻看別人賺錢 04/17 23:55
推 k255033 : 數錢放空 04/17 23:55
推 Jaspercool : 華西街想殺就殺,啥狗屁理由都編得出來 04/17 23:56
推 onekoni : 空蛙:死貓跳 04/17 23:56
→ k255033 : 七巨頭要醒了吧 04/17 23:56
→ Feting : 想想去年看著股價一直漲的關稅蛙是怎麼說的 04/17 23:58
推 a11011788 : 問就是記憶體over 彈都沒彈 04/17 23:58
→ k255033 : 川懂的intel都噴成這樣 04/17 23:58
→ frankie30432: 你的錢先泡沫了 還股市泡沫 04/17 23:58
推 poeta : 乖離率來看已經超漲了吧 04/18 00:00
→ amaqua : 白宮跟五角大廈的幕僚在想什麼比較重要 04/18 00:00
推 wahaha303 : 現在這位置叫突破 04/18 00:00
→ pnpncat : 正義戰勝邪惡,史上最大利多啊。接下來如果中俄朝 04/18 00:00
→ pnpncat : 這兩大一小流氓國家也都去死就更噴! 04/18 00:00
推 kurotuna : 川普拉高出貨 這週末再來一坨 不要不信 04/18 00:01
推 CHIYAO1000 : 美股盤頭半年然後給你破年線讓你停損.再配合川普投 04/18 00:01
→ CHIYAO1000 : 顧.用半個月拉爆空頭. 04/18 00:01
推 JieCheng1202: 沒吧 還是看川嘴面 04/18 00:01
推 holysong : 去年9.10月以後美國科技就漲不動,利多頂多漲兩天繼 04/18 00:02
→ holysong : 續盤整,我想就是漲太高華西街等利空甩轎,果然等到 04/18 00:02
→ holysong : 伊朗戰爭,很多散戶賣出的部位還沒買回,所以股市會 04/18 00:02
→ holysong : 漲到散戶都買回來甚至加碼,到時又要開始盤整 04/18 00:02
推 windfeather : 主要是美股莫名盤太久了 04/18 00:03
→ kusotoripeko: 這次漲兩周,應該散戶回來很多了吧 04/18 00:03
推 monarch0301 : 基本面啊 04/18 00:03
推 waynn1215 : 還有專家跟你說PE太高了 04/18 00:04
→ kusotoripeko: 去年9~10月美股很瘋狂,一個半月能賺超過前半年 04/18 00:04
推 v21638245 : 七巨頭盤太久 04/18 00:04
→ kusotoripeko: 反而後面是記憶體在撐場 04/18 00:04
推 junior020486: 回歸川普面 04/18 00:05
推 omanorboyo : 漲成這樣就是空蛙資金進場啊 04/18 00:05
推 holysong : 很多人還沒買回來,甚至上週賺到一點點就跑了,因為 04/18 00:08
→ holysong : 又被海峽封鎖嚇跑了 04/18 00:08
推 cser945 : TSM繼續向下 04/18 00:08
推 EddieWuRJJ : 加碼吧 04/18 00:09
→ StarRoad : 基本面是有,pe怎麼給才是問題 04/18 00:09
→ ppacers : 喜換跑嘛,自做聰明自以為可以買低賣高,賣飛的剛 04/18 00:09
→ ppacers : 好而已 04/18 00:09
→ ppacers : 買不回來啦,這波外資法人都才要進來買而已 04/18 00:10
推 huk40199 : 反彈 04/18 00:12
推 ahg : 減碼??有人三萬後空手到現在 04/18 00:13
推 LoserWon : 只要空手黨還在就會漲 04/18 00:13
→ hk129900 : 基本面而已 七巨頭都還沒創高 04/18 00:13
→ Feting : 3月底美股跌到超便宜了還有恐慌仔喊美股貴的離譜還 04/18 00:14
→ Feting : 有得跌 04/18 00:14
推 amig0123 : 不知道 手裡沒票的只能追 你永遠等不到跌 04/18 00:16
推 junior020486: 那個時候貪00662攤到懷疑人生,後來就改買台股etf 04/18 00:17
→ perlone : 那斯達克前瞻本益比都跌破關稅跌到比23年升息還低了 04/18 00:18
推 EddieWuRJJ : 趨勢這麼明顯了 04/18 00:18
→ jack90352 : 你看看擴廠的公司有多少,需求有多少,漲價又有多少 04/18 00:19
推 ChikanDesu : 基本個屁XDDD 04/18 00:19
→ jack90352 : ,然後現在還塞車,開產能需求的排隊排到明年還是20 04/18 00:19
→ jack90352 : 28 04/18 00:19
推 ACerol : 川投顧做一波蹲低跳高局、沒跟上前半年就結束了 04/18 00:20
推 godone17 : 雜魚還在懷疑就代表還會漲 04/18 00:20
→ perlone : 就算是現在創新高前瞻本益比還是跟關稅低點一樣 04/18 00:20
推 junior020486: 確實,現在前瞻本益比還是很便宜 04/18 00:21
→ junior020486: 講的我心癢癢 04/18 00:21
→ junior020486: 新資金再切一些回662 04/18 00:22
推 ohya111326 : 創新高了 還在反彈= = 04/18 00:23
→ fUXKEGG : 笑死人,記住那些前陣子笑美股很爛的低能兒 04/18 00:26
推 ronga : ai那麼好用 華爾街又不是傻子 當初就只是故意空 04/18 00:26
→ ronga : 不然哪來的燃料讓股市再創新高 04/18 00:26
→ brian040818 : 戰爭前後基本面有變嗎? 一個月而已 想殺想拉隨便編 04/18 00:27
推 Romaps : 沒事啦禮拜日川普又要反悔了 04/18 00:29
推 capcombio : 已經不是反彈了 04/18 00:34
→ StarRoad : 上面說的還是有盲點;沒人質疑動能還能延續,但如 04/18 00:34
→ StarRoad : 果未來已經price in了,就不代表能續漲。 所以別 04/18 00:34
→ StarRoad : 把情況這麼簡化 04/18 00:34
→ direct : 世界上的錢就是那麼多,不玩股票總要有能去的地方 04/18 00:35
推 jian0202 : 問代表沒上車 快跟上 04/18 00:37
→ s81048112 : 越來越高... 04/18 00:40
推 bbignose : 我CRVX已經全賣了,大家大漲他不漲怪怪的,換現金 04/18 00:40
推 YJM1106 : 今天就是股市中 少數上漲帶來主要收益的日子之一 04/18 00:52
→ YJM1106 : 空手就少賺2% 04/18 00:52
→ reall860523 : 沒什麼基本面就是美國人又有錢買股票而已 04/18 00:54
推 luke0407123 : 半信半疑就是繼續噴喔 一堆沒上到車~~! 04/18 00:59
推 bpq302302 : 胡椒魚:做多請於本周離場,這波原因之前已說過了cc 04/18 01:02
→ a85201207 : 末升段趴踢 04/18 01:06
→ vltw5v : 想殺想拉都華爾街說的算 基本面這一個月有差別嗎? 04/18 01:07
推 Haruna1998 : 標普從去年十月盤到現在才破欸 04/18 01:08
噓 T4XI : 超怕的 全部獲利了結等崩盤吧 04/18 01:12
推 noomlluf72 : 會漲九行 04/18 01:20
→ spawnsnight : 嘎到新高 空蛙:反彈 04/18 01:30
推 zaza1128 : 高到不知道什麼可以再跌下來了 04/18 01:35
推 devilkool : 我SOXL賣太早 哭了 04/18 01:45
噓 cathy621 : 問就是一鍵出清入袋為安,然後再等幾年後崩盤 04/18 02:30
推 iamten : 股票有在賣? 當然是融資歐印 在歐印 04/18 04:03
推 duojay : 拉高出貨 04/18 04:0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