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KTFGU: yaaa 好想玩 06/23 10:59
推 off60: 好想玩!! 06/23 11:56
→ inschool: 看起來一大堆多人專用關 單人都玩不到嗎.. 06/23 12:49
推 coldollsheep: 超讚 趕快下載 06/23 12:50
推 t128595: 超期待! 06/23 12:52
推 SMG2016: 看起來似乎是,多人關卡一開始就要選2~4人,同時設定手 06/23 13:13
→ SMG2016: 把,沒辦法用cpu取代 06/23 13:13
推 simlin: 全家同樂時間到了! 06/23 13:31
推 floyd: 好欸!期待好久了 06/23 13:39
推 ps99you: 體驗版有放Fruit zipper的演唱曲 06/23 14:02
→ boss0322: 當年wii版我可是一個人操縱兩個手把一起打麻糬的嗚嗚嗚 06/23 14:10
推 ritainakano: 讚 這款等超久了 06/23 14:24
推 BSpowerx: 中文朗讀會在那邊「便!」整個好突兀.. 06/23 14:58
→ Tencc: 娃 居然沒單人模式嗎? 06/23 14:59
→ adanb911114: 朗讀關了就跟以前一樣 06/23 15:01
推 inschool: 我直接把主機語言切日文了 06/23 15:13
推 GYboy: 期待啊!!!! 06/23 15:35
→ boss0322: 就以前的經典關卡他們做成多人模式(拔鬍子跟忍者斬箭 06/23 15:39
推 yao03911: 太好了 以下定但不確定自己是否喜歡玩完試玩版再決定要 06/23 16:24
→ yao03911: 不要留 06/23 16:24
→ adanb911114: 整體很滿意,只可惜混音不像以前一樣會換畫面風格 06/23 16:52
推 rei196: 紀錄能繼承嗎?可以的話我來下載體驗版 06/23 17:15
→ HappyPoyo: 推,有生之年系列 06/23 17:23
推 andy760121: 什麼?改語音不能直接在遊戲中改喔QQ,還要特地在主機 06/23 18:11
→ andy760121: 設定改日文才行? 06/23 18:11
推 a70311520: 已訂 試玩就Pass還是感謝分享 06/23 18:52
推 Fate1095: 超好玩,但是一打開讀中文就哭了 遊戲內還不能改,只好整 06/23 19:13
→ Fate1095: 台主機預設改日文了,反正也不是看不懂..以後都預設日文 06/23 19:13
→ Fate1095: 好了 06/23 19:13
推 mangekyou: 神作又降臨啦 06/23 19:21
→ lover19: ?中文怎麼了 06/23 19:47
推 Samhain: 中文語調很難聽,那個唷.. 06/23 20:13
推 speedingriot: 配得還不錯啦,至少不是普通話捲舌音 06/23 21:41
→ brian0508: 可以把語音關了就是 06/23 21:41
→ Fate1095: 我不是想說中文差,只是聽習慣日文..內建又不能改 06/23 21:58
推 PapayaApple: 中文很棒啊!跟朋友收集一樣有種魔性感 06/23 22:08
推 mosquito147: 中文蠻不錯的呀 日文發音也是類似那種機器音的感覺 06/23 22:14
→ mosquito147: 整個玩完的介紹左上角還有這是廣告 好好笑 06/23 22:15
→ mosquito147: 背景塞很多小東西 像是雨傘那關注意看背景建物內w 06/23 22:16
→ mosquito147: 滿過癮的 06/23 22:17
→ xxhenryxx: DEMO版的歌曲 感覺沒啥記憶點 06/23 22:52
推 zxasqw0246: 不知是老了還是變難了 感覺判定便嚴格 06/23 23:35
推 oglms0102: 剛玩完單人,必買了 06/23 23:40
推 alloc: 判定一樣吧 在心裡打拍子邊玩就很簡單了 06/24 00:15
推 alloc: 一直掉拍的話可以試試用掌機模式玩 或是回首頁校正 06/24 00:29
推 kansakiraru: 感覺變難是因為...想想你以前玩節奏天國跟你現在玩節 06/24 01:34
→ kansakiraru: 奏天國的年紀(拍拍) 06/24 01:34
→ boss0322: 時隔11年的新作 06/24 04:59
→ Tencc: 雨傘好難 其他都可以拿到王冠就雨傘一直拿不到 06/24 08:22
推 wwa928: 中文聽起來是台配 06/24 08:58
→ Tencc: 難怪這麼難聽 06/24 09:06
推 fireleo: 說難聽的是因為台配還是怎麼樣? 06/24 09:20
→ Tencc: 朗讀的聲音聽起來就很怪 他如果是GOOGLE小姐都還沒那麼怪 06/24 09:47
→ Tencc: 明明像馬力歐驚奇中文語音都不會這樣 06/24 09:48
→ Tencc: youtube.com/watch?v=Fhd_oxtuiOw&t=1275s 日文版也不會 06/24 09:51
推 jsefk0819: 一個小時之類五個都拿到一級棒了 覺得恐龍最難... 06/24 10:1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