🔥 PTT.BEST 批踢踢爆文 💬 八卦 Gossiping 😊 希洽 C_Chat 💰 股票 Stock 🏠 房屋 home-sale 🏀 美國職籃 NBA ⚾ 棒球 Baseball 👛 省錢 Lifeismoney 🚗 汽車 car 😡 政黑 HatePolitics 💻 電蝦 PC_Shopping 🥰 韓星 KoreaStar ✨ 英雄聯盟 LoL 🍿 電影 movie 🪖 軍事 Military 📡 通訊 MobileComm 🏀 台籃 basketballTW 🍼 寶媽 BabyMother 🇯🇵 日旅 Japan_Travel 🏭 科技 Tech_Job 👉 男女 Boy-Girl 👉 真香 CheerGirlsTW 👧 女孩 WomenTalk 👻 媽佛 marvel 💳 卡版 creditcard 👉 NS NSwitch 👉 PS5 PlayStation 👉 大氣 TY_Research 👉 婚姻 marriage 👉 台南 Tainan 👉 台中 TaichungBun 👉 Steam Steam 👉 高雄 Kaohsiung 👉 羽球 Badminton 👉 超商 CVS 👉 米哈遊 miHoYo 👉 iOS 👉 兄弟 Elephants 👉 日劇 Japandrama 👉 玄幻 CFantasy 👉 ES e-shopping 👉 WOW 👉 遊戲交易 Gamesale 👉 4X BaseballXXXX 👉 Lakers 👉 韓劇 KoreaDrama 👉 汽車買賣 CarShop 👉 機車 biker 👉 新竹 Hsinchu 👉 美保 BeautySalon 👉 串流 OTT 👉 歐美影集 EAseries 👉 手機交易 mobilesales 👉 健身 MuscleBeach 👉 MacShop 👉 Lions 👉 FGO FATE_GO 👉 中劇 China-Drama 👉 數位貨幣 DigiCurrency 👉 暗黑 DIABLO 👉 實習教師 studyteacher 👉 航空 Aviation 👉 藝文票券轉售 Drama-Ticket 👉 韓綜 KR_Entertain 👉 美妝 MakeUp 👉 速食 fastfood 👉 手錶 watch 👉 體適能 FITNESS 👉 攝影 DSLR 👉 Headphone 👉 嘻哈 Hip-Hop 👉 轉珠 PuzzleDragon 👉 美食 Food 👉 蔚藍 BlueArchive 👉 數位相機交易 DC_SALE 👉 筆電蝦 nb-shopping 👉 軟工 Soft_Job 👉 汪踢 Wanted 👉 台綜 TW_Entertain 👉 坂道閒聊 SakaTalk 👉 貓咪 cat 👉 日GO BabyProducts 👉 TypeMoon 👉 MLB 👉 職場 Salary 👉 臺劇 TaiwanDrama 👉 海賊王 ONE_PIECE 👉 PMGO PokemonGO 👉 國營 Gov_owned 👉 碧航 AzurLane 👉 家電 E-appliance 👉 布蘭德 Brand 👉 DMMG DMM_GAMES 👉 贈送 give 👉 神魔 ToS 👉 銀行服務板 Bank_Service 👉 原創 YuanChuang 👉 期權 Option 👉 重機 SuperBike
消息來源: https://reurl.cc/R2AE8n 內容: 消息人士告訴HoopsHype的Michael Scotto 國王打算裁掉老將前鋒DeMar DeRozan,並在未來三年攤提他的薪資 DeRozan下賽季的到期約為25.74M,且至1月10日前保障薪資僅有10M 因此裁掉並攤提對球隊未來的影響極低 Scotto補充說,如果DeRozan變成自由球員,快艇隊預計會有興趣簽下他 如果國王放棄並攤提DeRozan的合約,球隊薪資將降至約187.8M,球員名單上有10名球員 這將為國王提供足夠的薪資空間,能夠輕鬆維持在豪華稅以下 剛結束22勝60敗的賽季,沙加緬度正尋找降低成本的方法 他們很可能會考慮Zach LaVine的交易,LaVine預計下季會執行4900萬美元的球員選擇權 並且已與黃蜂討論過Sabonis的交易 DeRozan將於八月滿37歲 他本季出賽77場,場均18.4分、2.9籃板和4.1助攻,場均上場時間31.2分鐘 短評或心得: 底薪回馬刺是不是挺不錯的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59.115.150.145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NBA/M.1782567059.A.0F0.html
lovelovegirl: 推~回馬刺! 06/27 21:31
a8856554 : 我壺也需要前鋒 06/27 21:31
a10141013 : 還有油 底薪收 06/27 21:32
ndk23581 : 37歲很適合勇士啊 06/27 21:32
charmingpink: 我湖要了 06/27 21:32
a10141013 : 讓他帶二陣會是不錯選項 06/27 21:32
hank13241 : 這幾天前的消息了吧,國王會探討交易到8月,如果沒 06/27 21:32
holyhelm : 勇士:夠老我要 06/27 21:33
hcl00 : 樓下說 湖人要了 06/27 21:33
Chanlin01 : 破船簽他幹嘛 06/27 21:33
hank13241 : 辦法交易會裁掉 06/27 21:33
asfg465223 : 回暴龍退休吧 06/27 21:33
hank13241 : 不過先這樣說了,我不覺得交易的掉 06/27 21:33
justgetup : 2,3天的消息了 但查一下沒人發 06/27 21:33
mhkt : 國王裁他算是最好的選擇了.. 06/27 21:33
JarvanII : 感覺很多隊伍後衛都大爆滿 感覺火箭是不是他最好的 06/27 21:33
JarvanII : 去處 06/27 21:33
Chanlin01 : 消息都放出來了 大家等你裁就好惹阿 還交易幹嘛 06/27 21:34
NCKZ : 貧攻火箭檢吧 06/27 21:34
O10lOl01O : 底薪的話 這應該是搶手貨 06/27 21:34
evan000000 : 我湖要了 06/27 21:34
justgetup : 交易就是26M了,需要DDR的球隊不如等他被裁掉再撿 06/27 21:34
mhkt : 現在國王還要清空間 保留點彈性 那下一位Sabo就是 06/27 21:34
mhkt : 另外的選擇 06/27 21:34
holyseraph : 1989年生,如果還有油的話,底薪很香的 06/27 21:35
beastie : 早就該處理了 06/27 21:35
Moukoko : 準備上車熱火 06/27 21:35
EZ78 : 好像有人簡短發過 但我忘了 06/27 21:35
ClownT : 龍王 回暴龍吧 06/27 21:36
EZ78 : 反正不是很重要 預期中 06/27 21:36
richard1003 : 不裁不行啊,不裁這爛陣容居然還要繳稅 06/27 21:36
EZ78 : 有傳快艇的樣子 但我也不知道收他幹嘛 06/27 21:36
hank13241 : 小沙一直有交易傳言,以今天來說公鹿勇士有興趣 06/27 21:36
king2in9la : 奪冠拼圖 06/27 21:37
Coolest : 我刺收,中線作戰能力傳授給城堡 完美 06/27 21:37
hank13241 : 公鹿是他們教練有興趣,勇士是說想處理吉巴 06/27 21:37
hank13241 : 但達成機會不高 06/27 21:37
hsiung9 : 可愛走 大媽來 好熟悉 06/27 21:37
hank13241 : 我並不覺得DDR還想跟FOX同隊,當初不滿過他來國王沒 06/27 21:38
hank13241 : 多久FOX就吹密 06/27 21:38
PTTerzy : 國王 我真的不知道現在要怎麼辦 06/27 21:38
capirex : 我湖 06/27 21:38
PTTerzy : 感覺沒重建好就又推倒了 06/27 21:39
jorden : 湖人要了 06/27 21:39
ja1295 : 熱火低薪收 06/27 21:39
nsbgm : 歷史得分前20 中投高手 撿來帶新人 還可以吧 06/27 21:39
gm79227922 : 底薪划算 06/27 21:40
Coolest : Fox是因為教練被炒才喊吧 06/27 21:41
Coolest : DDR底薪帶馬刺二陣 舒服 06/27 21:41
hank13241 : 就先以acuff為主重建,看之後效果再說 06/27 21:41
hank13241 : 可是MB是FOX親手送下去的喔 06/27 21:41
hank13241 : 雖然主要是他失去團隊向心力了 06/27 21:42
ZEALOTGO : 沒三分的刷仔 06/27 21:43
kevinacc084 : 我刺可以考慮 06/27 21:44
magamanzero : 回馬刺上車可以 06/27 21:44
uyrmb47 : 打法被淘汰了 三分始終沒有 06/27 21:44
dog29635841 : 夠老夠矮 勇士要了 06/27 21:45
Q12345Q : 專心賣拉文 06/27 21:45
ghostxx : 想拼冠的話低薪回馬刺不錯,板凳交給他帶哈波了 06/27 21:46
airbase : DDR+比爾+可愛 新三巨頭 06/27 21:46
fish7333 : 國王哈哈 06/27 21:46
ym60606 : 回暴龍吧 06/27 21:47
Kai877 : 湖人要了 補DDR踢老詹 老詹去金州城下一聚 06/27 21:47
Despairile : 我覺得推文想太多了 不是有沒有油的問題 06/27 21:48
Despairile : 是他的打法在現在NBA已經不適用 就算底薪替補上 06/27 21:48
fack3170 : 湖人要了 06/27 21:48
o0991758566 : 熱火 06/27 21:48
Despairile : 他那個無法拉開空間的打法免費我都不要 06/27 21:48
starchiang : 熱火要了 06/27 21:49
uyrmb47 : 就一堆雲的 以為ddr底薪很香 實際上就是傷害球隊 06/27 21:49
jasonsuper : 去馬刺幹嘛跟fox兩個低球商兩個一起雷? 06/27 21:49
cancer0708 : 咖哩 嘴綠 DDR LBJ 勇士重返榮耀 06/27 21:49
jasonsuper : 沒外線的軟手仔 06/27 21:49
mashiroro : 勇士:老東西,可以簽! 06/27 21:49
KKyosuke : 免費都不要 你也想太多了 06/27 21:50
liaon98 : 年紀符合勇士要求 06/27 21:50
uyrmb47 : 我還是不懂當初國王為啥要ddr 管理層真的濫 06/27 21:50
dog29635841 : 當初是狐狸力薦DDR 06/27 21:51
hank13241 : 當初國王找人到處碰壁阿,最後才跟DDR談好 06/27 21:52
hank13241 : 但也不是誰力薦,只是FOX跟Monk都有招募ddr 06/27 21:52
currit : 回馬刺+1 但是記得ddr是洛城人 06/27 21:53
sony0223098 : 大媽來了 可愛要走了? 06/27 21:53
hank13241 : DDR也有講FOX對他加入國王起到關鍵作用 06/27 21:53
asd12695 : 大媽毒龍鑽 06/27 21:53
cysticercus : 超不適合馬刺 中距離熱區已經一堆人 06/27 21:53
beastmode07 : 我勇收嗎 夠老 06/27 21:54
XAMAS : 暴龍大團結 06/27 21:54
cama : 國王真佛 成全加州人讓他有機會上車 06/27 21:54
www90173 : 湖人還是勇士 06/27 21:55
cysticercus : 去活塞好了 能扛主攻射程至少比湯普弟遠XD 06/27 21:55
AtDe : 不意外 馬刺沒他的空間了吧 06/27 21:56
poggssi : 跟嚴父姆斯一起去熱火 06/27 21:56
Rhiner18 : 回馬刺或夢的起點暴龍吧 06/27 21:56
FAYeeeeeeee : 適合馬刺 06/27 21:57
Hotsheep : 沙包尼斯該賣了吧 趁還有價 06/27 21:57
o0991758566 : 應該會去熱火 南灘+超缺後衛 06/27 21:57
hank13241 : 重點是其他隊只想搶劫,跟黃蜂談他們只願意給到期約 06/27 21:57
FAYeeeeeeee : 主要功能 操刀關鍵球 其他時間當熱身用就好 06/27 21:57
Coolest : 說馬刺中距離很多的是開玩笑?馬刺整隊只有狐狸有 06/27 21:58
Coolest : 中線作戰能力,結果他老哥總冠軍打那樣… 06/27 21:58
hank13241 : 連次輪都不給,跟暴龍就一定要國王吃波頭,那就跟沒 06/27 21:58
AtDe : 那還不如去黃蜂 06/27 21:58
hank13241 : 賣沒兩樣,國王當然不願意為了這價格賣掉小沙 06/27 21:58
Satomisan : 這爛隊到底在幹嘛 XDDDDDD 06/27 21:59
all035 : 國王高層終於想開拍賣重來 哪隊不想搶劫 06/27 21:59
st890284 : 夠老 可以去勇士打4 06/27 22:00
blackorblue : 活塞寧可要monk吧 有外線又能切 除了防守很破要不然 06/27 22:00
blackorblue : 適合 06/27 22:00
ejijo761115 : 找可愛一起暴龍一聚? 06/27 22:01
immence : 德羅展! 06/27 22:01
bfsbfs : 去熱火 空間太美了 想看 06/27 22:01
jack12311231: 夠老 我勇要了 06/27 22:02
ken1825 : 這天終於到了... 06/27 22:02
UD305 : 去活塞帶二陣 06/27 22:02
karta328 : 還能打應該不會要底薪吧 06/27 22:02
all035 : 熱火搶DDR ...是嫌內線還不夠擠嗎 06/27 22:02
WTF555666 : 去暴龍好了 06/27 22:03
GordonJordan: DDR帶二陣砍個分不錯吧 06/27 22:03
kira3917 : DDR手軟的即視感還是不要吧 06/27 22:04
a26480924 : 大媽 06/27 22:04
tyrone0923 : 底薪DDR有人會要啦 06/27 22:06
kalistanm : 湖人收了 06/27 22:06
gn00324893 : 希望能回馬刺 06/27 22:07
angelgreen : 又不像可愛能無情+2 ,很難用 06/27 22:07
alex8725 : 國王連Ellis 都這樣亂賣 其他隊想搶劫很正常啊 06/27 22:08
Maxhuge : 底薪湖人收 06/27 22:08
kira3917 : 推樓上 06/27 22:08
kira3917 : @angelgreen 沒錯 06/27 22:08
murmurs0803 : 去火箭打第六人還不錯吧 反正進攻也沒戰術 06/27 22:08
ricky469rick: 能底薪拿還可以吧? 當第六人啊 06/27 22:09
A00610lol : 熱火 06/27 22:09
SweetRice : 黃蜂收了 06/27 22:10
GiantChicken: 50收 06/27 22:10
love1500274 : 別來馬刺 06/27 22:10
hank13241 : 可是你繼續亂賣只會越賣越低,所以小沙現在堅持是對 06/27 22:10
lion3306 : 唬人快上 06/27 22:11
hank13241 : 的,真的不行就讓小沙多待一年刷一下,就是可惜下季 06/27 22:11
hank13241 : 雷諾時間會減少了 06/27 22:11
ZILY123 : DDR適合去防守好的球隊打陣地戰吧 熱火感覺不錯 06/27 22:11
hank13241 : 真的要說總覺得可以跟老鷹談談 06/27 22:12
ricky469rick: 老鷹有唷 好像有搞頭 06/27 22:12
kaka2899 : 私密外送 母女雙飛 大學生內射 口爆空姐+瀨yt4856 06/27 22:13
nsbgm : 樓上哪招.. 06/27 22:13
hank13241 : 其實就缺內線的球隊不少,但小沙的合約讓他不好賣 06/27 22:13
LifeWalker : 換掉老詹 可以 06/27 22:13
sampsonlu919: 終於 他值得更好的球隊 06/27 22:13
ADavisBest : 底薪乾脆回暴龍退休,馬刺一堆後衛中距離擠得要死 06/27 22:14
sampsonlu919: 他還真的有可能去湖人 比較他家鄉 06/27 22:14
ricky469rick: 馬刺沒有一堆中距離後衛吧? 06/27 22:15
STRO : 耐戰砍將還是有出路的 06/27 22:15
sampsonlu919: 畢竟LA就是他家 06/27 22:15
tyrone0923 : 小沙現在要賣算低點吧,好歹先上場刷一下再賣 06/27 22:15
ooxxman : 沒三分沒防守要球權穩定的中距離兩分,爭冠不大好用 06/27 22:15
Iamk22Father: 勇士收 06/27 22:15
as6354993 : 湖要了 06/27 22:16
ADavisBest : 狐狸城堡哈波攻擊熱區都在近中距離啊,DDR沒三分也 06/27 22:17
ADavisBest : 沒防守對馬刺很好用嗎? 06/27 22:17
s2500205 : 重回暴龍 06/27 22:18
CjackC : 破產版sga 06/27 22:19
a26895983 : 以他現在的身手退休打BIG3,跟那時ISO JOEㄧ樣沒人 06/27 22:19
a26895983 : 守的住 06/27 22:19
dragon803 : 我是懷疑老鷹會想要他 老鷹要護框長人或能打五外的 06/27 22:19
Kulan : 被背骨狐浪費兩季 可惜 06/27 22:19
dragon803 : 啊小沙剛好 卡一半 沒護框 射程又不夠遠 = = 雖然他 06/27 22:20
dragon803 : 的遞手發牌是有用 但沒辦法真的轉起來 06/27 22:20
tyrone0923 : 如果能用底薪3M多簽他,是能多難用,對底薪是有多大 06/27 22:20
tyrone0923 : 期待 06/27 22:20
wai0806 : DDR二陣主攻不錯啊 他除了中距離之外還很會要犯 06/27 22:21
katanakiller: 馬刺++ 06/27 22:22
loveinmars : 我湖底薪上車 06/27 22:23
cowcow01 : DDR帶馬刺二隊還ok 06/27 22:25
Y225 : 馬刺火箭都可以 06/27 22:26
TCPai : 可以回去暴龍退 06/27 22:26
a10895220 : 快艇要了 老又有名氣 06/27 22:27
CsvsLinginoo: 國王神人GM 西區公牛解體了 06/27 22:28
wewe44556 : 湖人啦 可以打布局性play 06/27 22:28
rlrbc : 大家一定等裁掉底薪簽,國王裁掉部分保障10M攤提3 06/27 22:31
rlrbc : 年還好 06/27 22:31
rlrbc : 小沙應該比拉文還容易交易 06/27 22:32
xo45527788 : 還能打 當替補很好用吧? 06/27 22:32
Coolest : 城堡哈波攻擊超不中距離的=.= 06/27 22:32
fonder : 支持回馬刺 06/27 22:32
adamlovedogc: 去能拿冠的球隊吧,DDR值一個冠軍 06/27 22:33
assholeparty: 去勇士 3號位的解答 06/27 22:33
aloness : 便宜的話,剛失去字母哥的公鹿似乎可以 06/27 22:35
EIZOL768 : 不是快艇要? 06/27 22:36
adamlovedogc: 火箭真的可以試試看 06/27 22:37
ken3kg21 : 來灰狼當士官長吧 06/27 22:37
xo45527788 : 又去馬刺找狐狸喔== 06/27 22:38
xo45527788 : 不好吧 06/27 22:38
gn0028526 : 馬刺需要攻堅手 沒別人能補的話毒龍鑽可以一試 06/27 22:38
jerryhd921 : 板凳幹分誰不要? 06/27 22:39
murmurs0803 : 火箭最適合啦 一堆防守工兵可以cover他 進攻讓他+2+ 06/27 22:39
murmurs0803 : 2也好比讓那些人瞎雞巴投得好 打第六人剛好 06/27 22:39
Beltran : 底薪的話還是一堆隊伍會來問吧 06/27 22:40
liang110 : 我湖要了 剛好補老詹的缺 06/27 22:40
xjapan329 : 這支夠老 勇士要了 06/27 22:41
PPPBEAR : 真的很適合火箭 06/27 22:41
bagaalo : 回勇士我笑了 但真的可以 06/27 22:42
hank13241 : 的確是覺得火箭比較適合,防守可以幫忙 06/27 22:43
kaka2899 : 母女雙飛 大學生內射 口爆空姐+瀨yt4856 06/27 22:44
cysticercus : 馬刺常常是斑馬後衛一起往裡走 斑馬吸人後衛出手 06/27 22:44
legend2k : 來勇士吧 06/27 22:45
FAYeeeeeeee : 欸 現在是躲推文是不是 快笑死 這招厲害 06/27 22:45
Beltran : 小廣告又有新招 06/27 22:45
cysticercus : 作業區都在中距離 剩下需要的是能拉空間的 06/27 22:45
camby909 : 找MB重逢吧,看這次能不能順利上車 06/27 22:45
hichung : 馬刺收! 06/27 22:45
Y225 : 火箭大貓需要可以硬解的隊友 06/27 22:46
FAYeeeeeeee : 發文會被刪 推文不會 反正都是桶 06/27 22:46
vltw5v : DDR帶替補其實不錯吧 但就不要太貴 06/27 22:49
ricky469rick: 其實推文也能刪 只是只能版主刪 06/27 22:53
Toy17 : 廣告變成在推文打喔 真鬧 06/27 22:55
totoro7923 : 龜龜三分屌打大媽 06/27 22:55
SmallGG3cm : 國王真的蠢到家,X的垃圾管理層耽誤球隊 06/27 22:56
yeustream : 樓上你最該打碼的字反而不打碼 06/27 22:57
alwayshigh : 國王又要沉了嗎?? 06/27 22:57
SmallGG3cm : 人家灰狼這幾年的操盤雖然都給太多太盤,但至少邏 06/27 22:58
SmallGG3cm : 輯可以理解,國王真的不知道在衝三小 06/27 22:58
birdskingla : 還是很強啊 當第六人也可以 06/27 23:00
axi : 國王趕快清一清重建吧 06/27 23:00
ChaosK : 黃蜂出小橋,小沙和DDR一起收 06/27 23:01
hank13241 : 裁掉DDR是什麼不能理解的操作嗎? 06/27 23:04
xander1525 : 去熱火組團 拼冠看看 06/27 23:04
hank13241 : 一來國王過稅線,要清空間 06/27 23:05
hank13241 : 二來國王要給年輕球員時間練球,老人本來就會清掉 06/27 23:05
hank13241 : 別說DDR,小沙 Monk也都在貨架上,要不是拉文賣不掉 06/27 23:05
hank13241 : 那他也會被賣,現在就是想全面重建的階段 06/27 23:05
hank13241 : 所以放掉DDR不是很難理解吧,還是因為是國王就罵? 06/27 23:06
steven085722: 馬刺馬刺馬刺 06/27 23:06
csticker : 重點他就不想當第六人 現在留他對雙方都是傷害啊 06/27 23:11

🏀 美國職籃 NBA 版:熱門文章

🏀 美國職籃 NBA 版:更多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