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a10141013 : 清完Dort就不會過第二層了 所以清掉機率是99% 06/27 13:43
→ a10141013 : 然後雷霆不急 頂薪拿著看誰要上車 06/27 13:43
→ a10141013 : 底薪 06/27 13:44
就是在說不一定要清Dort也可以在第二層內
推 evangelew : Dean Wade 6M搶不到 騎士目前傳聞要開接近中產給他 06/27 13:44
舉例而已,騎士薪資問題不小,不一定真的會開
→ dragon803 : 他們還在二層線上欸 要清掉15M才會低於 如果要開2年 06/27 13:45
→ dragon803 : 24要把Topic+Kerch變空氣 06/27 13:45
Kenrich 本來就不會執行,不用清Topic 就可以開兩年24M
推 GilGalad : 反觀洛杉磯那位GM 06/27 13:45
→ dragon803 : 最快的方法還是不執行Dort 就結束了 06/27 13:45
這就是選項三,但要留也不是沒辦法這樣
→ evangelew : 法蘭克:找我嗎~~~~ 06/27 13:46
推 kiolp : 好學生一般來說暑假作業兩三天就做完了 06/27 13:46
推 kevin9841 : 反觀裝忙的 06/27 13:47
→ cdpicker : 清掉DORT看起來是最佳解 簡單暴力 06/27 13:48
→ richard1003 : 兩隊情況又不一樣,湖人要用薪資空間甚至搶RFA本來 06/27 13:49
→ richard1003 : 就不可能在開市前做什麼動作 06/27 13:49
推 ClownT : 不只Wiggins Joe也交易掉了 06/27 13:50
這個引言部分提過了
推 ADavisBest : 墮有卡森和卡禿能頂沒道理再留他,最多看在老臣份 06/27 13:52
→ ADavisBest : 上貼張二輪請別隊吃他最後一年的約讓他把錢拿滿。 06/27 13:52
真的不留不可能貼簽的,他在自由市場也可以拿長一點的約
推 JustDuHua : 普總就真的一堆提前佈局 導致問題變簡單 06/27 13:53
推 AtDe : dort 應該只有清掉或是被交易換空氣+次輪 06/27 13:53
推 hsiung9 : 雷霆GM可怕是球員一堆TO 超好清的 反觀LA那個滿手 06/27 13:55
→ hsiung9 : 的PO 現在連頓寶要不要撿都看人臉色 06/27 13:55
沒錯 開一堆TO是關鍵
→ a10141013 : 連今年選秀都補的很好 替補中鋒跟射手都有 06/27 13:57
→ richard1003 : 你有沒有想過Ayton這種來洗身價的,你不給PO簽不到 06/27 13:57
→ a10141013 : Dort再去撈籤 06/27 13:58
→ poz93 : 湖人新老闆想挖Presti啊 但人家不想來 當初他買道 06/27 13:58
→ poz93 : 奇建隊第一步就是從小市場球隊挖來頂級GM 06/27 13:58
推 o0991758566 : 可是交易掉Hartenstein球隊競爭力也下滑太多了吧 06/27 13:59
推 vince4687 : KWill不撿TO 改續約便宜長約就好了 06/27 13:59
→ vince4687 : KWill是雷霆擺爛到現在的老將 先前也有續約意願 06/27 14:00
KWill 不撿TO是前提
但普總很愛他,不留Dort,給Kenrich 多一些錢是選項
→ o0991758566 : 墮特直接放掉或清掉就好 反正走定了 06/27 14:00
要交易掉Hartenstein是明年的事情,明年Dort肯定是不留的
推 highwayshih : Dort清掉是最佳解吧 有替代品也能保留薪資彈性 06/27 14:02
推 fish0112 : 佩佩豬:簽完AR了 放假YA 06/27 14:03
→ a10141013 : Dort最好取代 找個能控球的底薪頂一下就好 06/27 14:03
推 kiolp : 他可以簽底薪老將約 2 3M的那種 06/27 14:03
推 azx8855 : 不只Ajay 糕點也要換約 這兩個明年一定要放一個 06/27 14:08
→ azx8855 : 我認為會留哈騰/續卡森/Ajay 賣卡禿跟糕點 06/27 14:09
McCain是下一年,還不急著擔心
明年賣卡禿確實是選項
推 gd2525 : 怎麼別隊總管都讓人羨慕 佩總哪時候也讓人羨慕一下 06/27 14:11
※ 編輯: asd831129 (58.120.240.122 韓國), 06/27/2026 14:19:12
推 AtDe : 哈藤大概還是要留 不然對斑馬或小丑很難處理 06/27 14:12
推 stormNEW : 交易掉走JDUB實際 06/27 14:24
→ vince4687 : 其實選了Stirtz 魔仙哥也未必是要自己留着用 06/27 14:27
→ vince4687 : 卡凸有可能會賣 看看C娃成長到什麼地步 卡凸目前的 06/27 14:28
→ vince4687 : 防守技能包還是聯盟獨角獸 可以對阿肥斑馬戳澡還可 06/27 14:28
→ vince4687 : 以全身而退的神人 06/27 14:28
→ richard1003 : Stirz應該是補Ajay的,Ajay明年FA大概就放走 06/27 14:32
推 kartg123456 : 季中開始布局,季後再為明年布局,太神啦 Presti 06/27 14:35
→ asd831129 : AJay 不會放 06/27 14:35
→ vince4687 : Ajay不會放 06/27 14:45
→ vince4687 : 放走幹嘛XDDD 06/27 14:45
推 batman23 : 明年卡凸高機率會降薪 06/27 14:55
推 XDKab1g0n : 雷霆球迷這輩子最幸福的事情就是不用擔心普總 06/27 15:00
推 dog29635841 : 普總跟BS 真的好強 06/27 15:00
推 LAriza : 普總不止今年暑假作業做完了,連明年的暑假作業也 06/27 15:07
→ LAriza : 順便做了 06/27 15:07
推 turnpoint : 有的總管:啊,暑假要結束了還沒寫作業 06/27 15:10
推 cysticercus : 有的連薪資都會算錯 呵呵 06/27 15:12
推 flexin : 30隊總要有些總管要看起來比較蠢啊 06/27 15:18
推 bluegates : 卡禿明年可能最後一張約了吧,不覺得會降薪 06/27 15:19
→ tyrone0923 : Caruso合約到29年,為何要降薪 06/27 15:41
推 batman23 : 喔喔原來我以為是到明年sorry 06/27 16:38
推 lyleselena : 一直都不覺得雷霆會有薪資問題 06/27 16:38
→ lyleselena : 方法很多,明明就很簡單解決,但是一堆人在煩惱雷霆 06/27 16:39
→ lyleselena : 的薪資根本是浪費時間的討論 06/27 16:39
推 ishay : 兩年24M算大約嗎? 有點好奇 06/27 16:4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