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pb1101 : 居然留住了 06/27 10:51
推 holyhelm : 佛 06/27 10:51
→ tldn : 太貴了 06/27 10:51
Shams第一篇文不知道為啥要把哈藤前2年的合約加上後3年的合約寫134M
靠北直接寫新合約的數字就好了啦 這個相加是啥小
推 asfg465223 : 三中鋒扛斑馬 06/27 10:51
推 willy911006 : 佛 06/27 10:52
推 d34567 : 還行 06/27 10:52
推 drcula : 挖,雷霆這樣不會爆二層嗎? 06/27 10:52
放掉Dort就不會
推 spy9527 : 便宜 06/27 10:52
推 a10141013 : 25M算佛 先發長人就這價 06/27 10:52
※ 編輯: dragon803 (211.7.96.65 日本), 06/27/2026 10:52:46
推 Fifteam : 很佛吧 06/27 10:52
推 kevin1018 : 佛 06/27 10:52
推 FAYeeeeeeee : 佛 這可是他巔峰期 06/27 10:52
推 ssshleo : Dort應該不會留了 06/27 10:52
→ PTTerzy : 還是先簽後換? 06/27 10:53
→ asd8604 : 墮特掰 06/27 10:53
推 wajupie : 水啦 06/27 10:53
推 THEARK : 很便宜了啊 那dort要走了吧 06/27 10:53
推 Jcghost : Dort走太棒了不喜歡他很髒 06/27 10:54
→ FunnyPotato : Shams那數字我還要按計算機= = 06/27 10:54
→ TLr0702 : 不意外 就只差撿Dort選項來賣或是直接放了 06/27 10:55
推 Kai877 : 斑馬剋星 06/27 10:55
推 seguignol : 盤 06/27 10:55
→ dash007 : 籃領差不多就這價啊 06/27 10:55
推 AtDe : 超佛 06/27 10:55
推 Jcghost : 應該不會先簽後換才對吧都便宜了還不自己用,還是 06/27 10:55
→ Jcghost : 得留一個啦人家頭髮當武器啊 06/27 10:55
推 ClownT : 說貴的是很久沒看球了? 06/27 10:56
→ ClownT : 每次超過1000萬就有人說貴 06/27 10:56
推 kiolp : 今年原本TO是拿28.5M 這個3年75M 最後一年還帶選項 06/27 10:56
→ bheegrl : 25M好便宜 06/27 10:56
→ rrrReshar : 貴 06/27 10:56
→ dash007 : Jokic、糖糖那種能破壞對方防守陣容的中鋒才值得頂 06/27 10:56
推 vltw5v : 算便宜 06/27 10:57
→ AtDe : 不過有戒指 稍微讓利一點可以 06/27 10:57
推 Jcghost : 我也不懂有人說貴的到底是 「雲」出天外飛仙嗎? 06/27 10:57
推 Moukoko : 好事 06/27 10:57
推 hasroten : 算ok吧 留著才能打斑馬 06/27 10:57
推 xyyzzz : 所以是今年TO不執行重新簽一張3y嗎 06/27 10:57
推 inschool : 雷霆方向正確 06/27 10:58
推 joshua95762 : 講貴的要不要看看市場上有什麼可以比的上的。 06/27 10:58
推 kk9517 : 25M差不多吧 06/27 10:58
推 RealNigga : 根本超划算好不好 說貴的是10年沒看球了吧 06/27 10:59
→ vict2468 : 他去其他找先發中鋒的球隊應該可以在拿多一點,還給 06/27 10:59
→ vict2468 : 雷霆一點優惠 06/27 10:59
推 thhh920607 : 25M 還蠻便宜的 06/27 10:59
推 dwiee : 便宜欸 雷霆搞不好能壓到稅線下了 06/27 10:59
推 MoWilliams : 光先發四人薪資就爆炸了 06/27 10:59
推 squalljack : 超值 06/27 10:59
→ roger2623900: 便宜 06/27 10:59
→ ecoli0608 : 雷霆可以選擇怎麼處理Dort的合約了,GM超盤真強 06/27 10:59
推 Q12345Q : 行啊 06/27 10:59
→ MoWilliams : 老實說25M續約很佛了 06/27 10:59
推 madaofreak : 能做粗髒活,還有一手拋投,2500還OK吧,不續約遇 06/27 10:59
→ madaofreak : 到假想敵馬刺金塊直接被教做人 06/27 10:59
推 islandant : 不到便宜啦 就合乎水準 重要性的確比Joe和AW高 06/27 10:59
推 sxzc : 錢多事少 場均只要打24分鐘 傻了才不留 06/27 10:59
推 hahahanah : 有高位有防守有身材的先發中鋒還能被嫌貴 06/27 10:59
→ tyrone0923 : 交易補償金給到15%,也是一種保障啦 06/27 10:59
推 h889006665 : 超佛 06/27 10:59
→ joshua95762 : 連MRobison都可以上看25M時,這張算物超所值 06/27 11:00
推 SlamKai : 能幹髒活的主力 便宜了 06/27 11:00
→ tyrone0923 : 最後一年看起來是雙向選擇權,可以再重談新約 06/27 11:00
推 cama : 無論對馬刺還是尼克都需要他 06/27 11:00
推 hsiung9 : 沒有哈藤 對馬刺連第七場都打不到 06/27 11:00
推 TDKnight : 25M划算 這是奪冠續約價嗎 06/27 11:00
→ jasonsuper : 說貴的去看一下fox合約跟吹楊在跟我說貴 06/27 11:01
→ islandant : Dort應該不留 他3分起伏太大 06/27 11:01
→ jasonsuper : 根本降薪簽貴什 06/27 11:01
→ a10141013 : 他去市場上可以喊30M+ 25M簽到算幫雷霆大忙 06/27 11:01
推 AtDe : 現在屯內線是主流呀 06/27 11:01
推 jumbojumbo : 可以了啦,光那個守不住的淫蕩小拋投就值了 06/27 11:01
推 Y225 : 雷霆還有空間留華萊士嗎 06/27 11:02
推 hsiung9 : dort 99%不留啊 薪資要爆 而且三分那鳥樣 06/27 11:02
推 dwiee : 渡輪更苦了 哈疼只要25m 06/27 11:02
→ evangelew : 不確定雙向選擇權的機制 是不是任一方不執行 06/27 11:02
推 jaspergood : 貴啥小 幫自己寫個機器人每篇薪資都發好了 雲徹底 06/27 11:02
→ jaspergood : 一點== 06/27 11:02
推 kiolp : 哈藤殺了一點價 丟掉墮特 就差不多作業做完了 連稅 06/27 11:02
→ evangelew : 就會變成自由球員? 06/27 11:02
→ kiolp : 都不想繳就在清肯威topic 06/27 11:02
※ 編輯: dragon803 (211.7.96.65 日本), 06/27/2026 11:03:51
→ henry910119 : 30+?現在哪隻球隊有空間? 06/27 11:03
→ a10141013 : 雷霆這賽季算操作很成功 可期待再強2~3年 06/27 11:03
推 FncRookie001: 賺爛 06/27 11:03
→ henry910119 : 25m差不多吧 06/27 11:03
推 AtDe : 雷霆理論上丟掉dort 暑假作業就做完了 06/27 11:03
推 joexnozomi : 暑假作業快做完了 06/27 11:03
推 anyweather : 這約佛 06/27 11:04
→ dwiee : 問就是湖人 而且哈疼還更好 可惜搶不到 06/27 11:04
推 harrishu : 居然留了 06/27 11:04
推 ecoli0608 : A級中鋒-1 06/27 11:04
推 gp03dan : 價格不錯! 06/27 11:04
→ henry910119 : 湖人搞定詹再來沾邊啦 哈疼不是吃餅中鋒根本不配77 06/27 11:04
→ jasonsuper : C wallace雷霆要花多少留才是問題 06/27 11:05
→ tyrone0923 : 現在FA沒啥市場了,能簽就趕快簽了 06/27 11:05
推 islandant : MR喊25M也是喊喊啦 實際大概15-20就不錯了 06/27 11:05
推 hsiung9 : 哈藤本來最後一年是球隊選項 球隊有利重談約 才能 06/27 11:05
→ hsiung9 : 壓這價格 06/27 11:05
→ gp03dan : 哈騰先發級中鋒 06/27 11:05
→ tyrone0923 : FA市場能喊30M的就一支:湖人 06/27 11:05
推 aa01081008tw: 必留的吧..沒他那就不用跟馬刺玩了 06/27 11:06
推 TungHan8787 : 佛 愛哈疼 06/27 11:06
→ harrishu : 哈騰的價值在於高位策應 沒他雷霆真的差滿多的 06/27 11:06
→ dash007 : 湖人這幾年太浪費資產了… 06/27 11:06
推 ginopun10477: 推啊 恭喜 06/27 11:07
※ harrishu:轉錄至看板 Thunder 06/27 11:07
推 kenshin0717 : 他在尼克的時候就超好用,他進自由市場只會更貴 06/27 11:07
推 welynn : 哈藤不續 搭切特都能殺成這樣 被馬刺拿走不就大結局 06/27 11:07
推 Y225 : 華萊士這季拿到防2,直接進化成大鎖,好用的3D 06/27 11:07
→ welynn : 還好有留住 06/27 11:07
推 ppo7741 : 真值 沒留他絕對打不贏斑馬 06/27 11:07
→ hsiung9 : 他不會到自由市場 還有一年球隊選項 重談約不順雷 06/27 11:07
→ hsiung9 : 霆照樣能續一年 06/27 11:07
推 pujos : FA市場缺薪資空間啊,根本不會有大約 06/27 11:07
→ dragon803 : Wallace的提前續約估計價格是對標Dyson跟Suggs 年均 06/27 11:08
推 Ke1even : 嘴綠等級的髒活 薪資合理 06/27 11:08
→ dragon803 : 25-30M上下 06/27 11:08
→ dash007 : 還傳過老鷹也想要他 06/27 11:08
→ henry910119 : 沒重談 薪資會差幾百萬 對雷霆來說這幾百萬影響很大 06/27 11:08
→ jasonsuper : 那在續wallace要繳稅了吧會不會第二層 06/27 11:09
→ welynn : wallace要續到時候可能丟卡禿? 06/27 11:09
→ dragon803 : 雷霆距離二層剩下15M 所以不執行Dort就降下去了 最 06/27 11:09
→ dragon803 : 後可以協商看看要不要撈資產 沒有就8 06/27 11:09
→ tyrone0923 : 那應該會讓Wallace明年rfa看看市場反應吧 06/27 11:09
→ ricky469rick: 中鋒來說算便宜吧 06/27 11:10
推 gm79227922 : 便宜吧 06/27 11:10
推 ecoli0608 : 還沒開市普總就準備放假了 06/27 11:10
推 liefuchen : Wallace一定先續啊 不會搞到RFA啦 這樣球員也會不 06/27 11:10
→ liefuchen : 爽 如果續約談不攏估計直接拿去交易了 06/27 11:10
推 watermelon20: 墮特賣掉關帳,沒想到操作如此簡單 06/27 11:11
噓 dash007 : 還以為雷霆會賣掉今年其中一支籤,看來要放掉更多 06/27 11:11
→ dash007 : 人了,Topic也得放了 06/27 11:11
→ jasonsuper : 續wallace下去薪資就爆了吧 06/27 11:11
→ dash007 : dort應該會拿去賣籤 06/27 11:11
→ a10141013 : 雷霆選秀還補一個替補中鋒跟射手 XD 06/27 11:11
推 ck326 : 不是那種25%的球員拿2X M差不多吧,有便宜嗎?就正 06/27 11:11
→ ck326 : 常價格 06/27 11:11
→ fish7333 : 冠軍中鋒便宜 06/27 11:11
推 joexnozomi : 哈疼哪裡嘴綠 你是在說斑馬吧 06/27 11:12
→ sezna : 降薪重簽長約 高 06/27 11:12
推 liefuchen : Wallace合約後年才會跑 你續下來到時候賣掉卡禿就 06/27 11:13
→ liefuchen : 剛好填進去了 06/27 11:13
→ ck326 : 現在談好的 ayo 可比白 哈騰都這個範圍 06/27 11:13
推 ppo7741 : 拉頭髮表示:這麼快就忘了我了嗎 06/27 11:13
→ jasonsuper : 便不便宜對標fox跟吹楊就好XD至少很直季後賽不像某 06/27 11:13
→ jasonsuper : 很雷根本薪水小偷XD 06/27 11:13
→ henry910119 : 算小優惠 但市場沒人有空間了 06/27 11:13
→ harryron9 : 再會了剁特 06/27 11:13
→ sezna : 哈騰很有用啊 25M不就普通先發薪水 06/27 11:14
→ jasonsuper : 光是季後賽打的成績就超值了不像某個領6000萬的雷包 06/27 11:15
→ jasonsuper : XD 06/27 11:15
推 bigbeat : 守爆蟑馬很值得啊 06/27 11:15
推 hcl00 : 合理價啦 不貴也不便宜 06/27 11:15
→ zsp9081a : 優質角色球員現在都差不多這價格阿 06/27 11:15
推 conneyzz : 這價格你雷不留,市場也沒有更好的可以挑了! 06/27 11:15
→ zsp9081a : 還不要就只能再往下用中產一發博弈了 06/27 11:16
→ tyrone0923 : 不可能不留啦,雷霆沒有哈騰的替代方案 06/27 11:16
→ zsp9081a : 怎麼可能比較好 06/27 11:16
推 ken3616001 : MO好少見喔 06/27 11:16
推 ecoli0608 : 期待Dort的處理方式,執行交易去東區,至少季後賽要 06/27 11:16
→ ecoli0608 : 到總冠軍賽才有機會守到SGA 06/27 11:16
→ sezna : 沒哈騰剩切寶直接被馬刺吃死 06/27 11:16
→ ken3616001 : 過去有人簽過mo嗎 06/27 11:17
推 onionandy : 雷霆今年作業差不多了 明年換面對SGA換約時的其他 06/27 11:17
→ onionandy : 人換約要丟誰 06/27 11:17
→ tyrone0923 : Dort不知道換不換得到籤就是了 06/27 11:17
推 acln0816 : 便宜 06/27 11:18
→ onionandy : 墮特的話 如果雷霆拿不到籤就會直接放掉TO了 不然 06/27 11:18
→ onionandy : 變成要出籤甩約 06/27 11:18
推 XDKab1g0n : 強啊普總 06/27 11:18
推 hsiung9 : dort要1800萬感覺沒啥交易市場 等雷霆放掉再撿就好 06/27 11:18
→ XDKab1g0n : 哈騰這價格簽的漂亮 06/27 11:19
→ sezna : 墮特頂多就直接放掉,能榨出二輪更好 06/27 11:19
→ cor1os : Chet的遮羞布,不然會被爸爸玩爛 06/27 11:19
推 k7202001 : Dort我湖要了 聰明+墮特 雙帶刀侍衛 06/27 11:19
→ tyrone0923 : 明年會丟Jaylin了吧,今年都選了Mara 06/27 11:19
→ dragon803 : 未必 因為雷霆還是不補4號位 06/27 11:20
→ dragon803 : Jdub在兼打4號位他的腿要爆炸了 搞不好會把一些5號 06/27 11:20
→ dragon803 : 減重移去4號 06/27 11:20
推 welynn : 等SGA換說不定丟兩少之一 替補深度比一星好 06/27 11:20
→ dragon803 : = =啊不然也是辦法 06/27 11:21
→ dash007 : 雷霆4號位不是Chet嗎( 06/27 11:21
推 k7202001 : 布朗尼+1二輪 換Dort 06/27 11:21
→ welynn : 如果兩少成長不如預期 或是繼續傷病困擾 06/27 11:21
推 AtDe : 雷霆4號不是chet ? 06/27 11:21
→ dash007 : 他208磅的體重根本不像中鋒… 06/27 11:21
→ tyrone0923 : 想辦法養Sorber阿,27年SGA薪水要多20M一定得在丟人 06/27 11:22
→ a10141013 : 目標就是2-3年再衝一冠 在 06/27 11:22
推 acln0816 : 還有Sorber啊 06/27 11:23
→ gn02587367 : 雷霆重要核心都有留住 06/27 11:23
推 ADavisBest : 水啦 跟預測的一樣小降一點延長幾年給個保障 06/27 11:23
推 ecoli0608 : SGA26-27才40.8M,27-28要63M....明年的這個時候再 06/27 11:23
→ ecoli0608 : 看一次普總表演 06/27 11:23
推 GHowPan : 25m便宜啊 丟了就會被湖人搶走 06/27 11:23
→ acln0816 : 選那麼多內線不會一個都不能用吧 06/27 11:23
推 arnold61105 : 挖靠 哈藤太佛了吧 竟然還能降薪 06/27 11:23
→ GHowPan : 而且其實他比切特還重要 06/27 11:24
→ acln0816 : 哈藤、Chet、Sorber、Jaylin、Mara。C5取2,不可能 06/27 11:25
→ acln0816 : 取不出來吧 06/27 11:25
推 kurenaiz : 湖有意-1 06/27 11:25
→ Royalweger : mutual option原來還有這種 06/27 11:26
推 kaybear3001 : Dort算是雷霆的隊魂 要這樣隨便丟掉嗎 06/27 11:26
推 Jcghost : 墮特我糊收了有意+1 06/27 11:26
→ tyrone0923 : Presti最近幾年夏天都要表演啦 06/27 11:26
→ jasonsuper : 不丟那就去第二層 06/27 11:26
→ jasonsuper : 看老闆要不要繳稅到第二層 06/27 11:27
推 wakayama : 舒適圈太舒適了 06/27 11:27
推 welynn : 雷霆隊魂叫sam presti 06/27 11:27
推 harrybbs : Dort早就說會掰 06/27 11:27
→ sezna : 不可能破二層線,破了手腕再高都沒用 06/27 11:27
→ a10141013 : Dort還沒強到雷霆隊魂 06/27 11:27
推 alex8725 : Dort 季後賽爛到不行 只有牌子大支持他先發而已 06/27 11:29
推 evangelew : Dort就看雷霆能多少換回啥 或是啥都換不回 就不執行 06/27 11:29
→ evangelew : TO 06/27 11:29
推 karta328 : 大概比預期貴一點 還以為會降更多 06/27 11:29
推 kaybear3001 : Dort是現在雷霆待最久的啊 06/27 11:29
推 sustainer123: 超便宜 06/27 11:29
→ alex8725 : 墮師傅季後賽蠻貧攻的投不進三分就沒啥用 湖人不是 06/27 11:30
→ alex8725 : 已經有V8了還要一個後衛版本的V8嗎 06/27 11:30
推 tomlee1130 : 簽得漂亮欸 06/27 11:31
→ wakayama : Dort有3 有意隊要了 06/27 11:31
推 cor1os : 墮特季賽三分還能投幾顆,季後強度拉上來就不行了 06/27 11:32
→ evangelew : 不過啦 如果V8 有Dort的外線就好了 06/27 11:32
推 jason10 : 湖人什麼都想要...打籃球不是大雜燴耶 06/27 11:32
→ cor1os : 髒活也不止他一人能作 06/27 11:32
推 JustDuHua : 目前的操作都是原本就想好的 明年才是最難的 06/27 11:32
→ cor1os : 墮師父的招式其它人也耳濡目染學會了 06/27 11:32
→ a10141013 : 湖人能出什麼? 06/27 11:32
推 acln0816 : Vando、Dort互換啦 雙贏 06/27 11:33
推 hsiung9 : dort被丟 一定有人撿的 只是換他1800萬還要簽真的 06/27 11:33
→ hsiung9 : 不值得 06/27 11:33
推 kiolp : 一定要留他是因為籃板 他不上場雷霆被暴板機率超高 06/27 11:33
→ acln0816 : 雷霆補鋒線 湖人補防守 06/27 11:33
→ tyrone0923 : 降很多哈藤可以不簽阿XDD 雷霆又沒備案 06/27 11:34
→ GordnHayward: 哈騰一定必留 真的是優質內線 卡位扎實 戰術球商高 06/27 11:34
→ evangelew : 湖人沒有要Dort吧 06/27 11:34
推 JustDuHua : 墮特除非還能再變成簽+空氣 不然不會撿吧 06/27 11:34
→ a10141013 : Dort是可以用但雷霆就爆薪資 替代性最高 06/27 11:34
→ acln0816 : 降350萬啦 但複數年 還是不錯 06/27 11:34
→ GordnHayward: 高位發牌 完全不吃球權 現在還很會小拋投 06/27 11:34
→ xbit : 墮師傅放走不怕自己中招 06/27 11:35
→ GordnHayward: Dort一定丟 可取代性很高 尤其外線太骰 06/27 11:35
→ sezna : 這就給點優惠互利 可以了啦 06/27 11:35
推 lerry555777 : 說貴的上次看球10年前==? 06/27 11:35
推 JWrld4L : 隊魂哈哈哈哈 06/27 11:35
→ a10141013 : Dort那個位置可以換成底薪 看有沒有人想上車 06/27 11:35
→ tyrone0923 : Dort的位置讓Caruso去頂替就好,現成備案 06/27 11:35
推 kiolp : 合約細節還沒出來吧 正常來說起薪不到25M 06/27 11:36
推 nsbgm : 便宜! 06/27 11:36
→ dash007 : 哈藤當年還是次輪43順位的中鋒呢 06/27 11:37
推 hsiung9 : 哈藤他就球隊選項 雷霆又不會丟他進自由市場的 重 06/27 11:37
→ hsiung9 : 談就互惠而已 06/27 11:37
噓 aegisWIsL : 25M有人喊貴 是多久沒看球了 06/27 11:37
推 wangattack : 25M佛啊 而且才3年 06/27 11:37
→ auy51 : 划 06/27 11:37
→ acln0816 : 少了Dort就是會少個鋒線上夠粗的 如果對手鋒線夠硬 06/27 11:37
→ acln0816 : 就有差 06/27 11:37
推 alex8725 : 卡森華萊士上先發就好 卡禿應該還是會繼續擺替補 06/27 11:37
→ sezna : 周琦的一生之敵,哈騰態度健康都更好 06/27 11:37
推 GordnHayward: 主要還是J-dub要能打 會解決很多問題 06/27 11:37
推 waynecode : Yayayayaya 06/27 11:38
→ acln0816 : Cason跟卡禿還是以後衛為主 扛鋒線很累 尤其Cason 06/27 11:38
推 k7202001 : 墮特要留雷霆大概剩底薪吧 他會要? 06/27 11:38
→ GordnHayward: 不然外圍有Cam Wallace 卡禿 米邱完全OK 06/27 11:38
→ acln0816 : 問題就是JDub的腿 已經不敢讓他負擔防守的責任了 06/27 11:39
→ tyrone0923 : 雷霆現在在2層稅線以上15M,Dort下季18M,丟吧 06/27 11:40
推 k7202001 : 丟了圍巾Joe 但還補Mara留哈疼 離二層剩多少? 06/27 11:40
推 wewe44556 : 怎麼害怕馬刺喔 不敢放掉中鋒 06/27 11:40
→ k7202001 : 3M? 那你墮不是說想長留雷霆?3M簽下去阿 06/27 11:40
推 JustDuHua : 墮特留不動啦 除了你要簽底薪外 還該下替補 06/27 11:42
→ jasonsuper : dort怎麼可能降這年紀最後能領高薪了吧 06/27 11:42
推 HOTBIRD : 禁區肉柱還是需要的,西區要頂斑馬沒肉柱可不行, 06/27 11:42
→ HOTBIRD : 被巴假的 06/27 11:42
→ cor1os : 西區逃不過的課題就是阿肥跟斑馬,你靠切特能過嗎 06/27 11:43
推 GordnHayward: 沒辦法 薪資上就是不可能留Dort 外防就要大家分擔 06/27 11:43
→ sezna : 墮特也沒辦法簽多高吧 現在像范德彪PLUS 06/27 11:43
→ HOTBIRD : 打別隊多用切特,打馬刺得多用哈騰 06/27 11:43
推 acln0816 : Dort跟SGA一樣大啦 沒很老 06/27 11:44
→ a10141013 : 跟馬刺沒關吧 勇士的小球時代已經結束了 06/27 11:45
→ dragon803 : Dort才27耶 Hartenstein實際上也28 所以他的合約架 06/27 11:45
→ dragon803 : 構才這樣簽 06/27 11:45
推 ADavisBest : 這張對哈騰也不差,近兩年都有點小痛痛延長兩年有 06/27 11:45
→ ADavisBest : 個保障,約跑完剛好30歲進FA領最後一張大的。 06/27 11:45
→ dragon803 : = =他們才中生代 還沒到老人啊 06/27 11:45
推 tolove0721 : 如果要留Dort應該也可以跟哈疼一樣談降薪重簽。但雷 06/27 11:45
→ tolove0721 : 霆看起來就沒這打算… 06/27 11:45
→ a10141013 : 籃球就是內線跟三分 掌握二個就會贏 06/27 11:45
推 acln0816 : 籃球就是進攻跟防守 06/27 11:46
→ jasonsuper : 先問dort願意領15m以下在說吧 06/27 11:46
→ tyrone0923 : 如果雷霆不想破2層要怎麼降薪重簽,Dort願意拿3M喔 06/27 11:46
推 qq0526 : 蠻便宜的欸 06/27 11:46
→ sezna : 墮特進FA也頂多中產以下吧 06/27 11:46
推 Evonn : 便宜欸 06/27 11:46
推 batman23 : 就對雙方都很合理的價格畢盡哈疼也是很會傷 06/27 11:47
→ dragon803 : Dort進FA是蠻可能拿不到中產的 他需要重塑身價一下 06/27 11:47
→ dragon803 : (完整中產) 06/27 11:47
推 toolittle : 處理 剩下就處理 墮特 跟脫皮了 06/27 11:48
推 xregion : 好便宜 06/27 11:48
→ jasonsuper : 胡人可以給中產吧去胡人報到 06/27 11:48
推 ciafbi007 : 很OK吧 根本佛心續 06/27 11:49
→ jasonsuper : 去湖人開墮 06/27 11:49
→ JustDuHua : 未來cason簽約跟再一年後糕點跟ajay怎麼留 都還更 06/27 11:49
→ JustDuHua : 難 不可能卡在墮特這 06/27 11:49
推 Suntia : 超佛 雷霆賺翻了 06/27 11:49
推 YIC0502 : 佛心價 06/27 11:49
推 DuoDuokk77 : 超佛欸 06/27 11:49
推 HOTBIRD : 變陣打小陣容,切特就很好用啦,火鍋吃到飽 06/27 11:50
推 wang7752 : 25M哪裡貴了= = 06/27 11:51
→ ciafbi007 : 對雷霆很重要 切特不能常常扛5號 06/27 11:51
推 ADavisBest : 後年sga超級頂薪開跑雷霆想留長輪替最直觀就是賣掉 06/27 11:52
→ ADavisBest : dub或切特其中之一,一次空四千多萬出來留人。 06/27 11:52
推 qaz80691 : 能單防斑馬只要25M 賺了 06/27 11:52
推 azx8855 : 不撿肯威TO+賣Topic換簽+空氣 就有墮特降薪的空間 06/27 11:53
推 Chiya0911 : 看看duren 再看看 06/27 11:53
→ tyrone0923 : Presti搞這麼多籤在手上就不太可能丟dub或Chet吧 06/27 11:53
→ tyrone0923 : 輪替靠選秀去補就好了 06/27 11:53
推 GordnHayward: 與其期待配角救場 不如該要求切特 J-Dub這兩個大約 06/27 11:54
→ IRPT001 : 苦力? 06/27 11:54
推 heyjude1118 : chet打成這樣,能不簽嗎 06/27 11:54
→ GordnHayward: 核心打出對得起薪水的表現吧 二三當家這輸出不及格 06/27 11:55
推 kiolp : 都特別轉去簽富堡幫了 墮特怎麼可能降薪留 06/27 11:55
推 KKyosuke : 現在25M算先發標準價格了 06/27 11:56
推 highwayshih : 哈藤一定要留啊 不然等著看Chet被斑馬當兒子打嗎 06/27 11:56
推 kevinacc084 : 反斑馬裝甲戰隊 06/27 11:56
→ highwayshih : 都在西區繞不開的對手 06/27 11:57
推 frankie30432: 佛 說貴的可以看市場有哪隻可以拿的 06/27 11:57
推 IRPT001 : 極地: 06/27 11:57
→ gundam01 : 少拿一點換長一點的約 06/27 11:57
推 fack3170 : 佛 06/27 11:58
推 cowcowleft : 還行 06/27 11:58
→ karmel : 竟然續留 06/27 11:58
→ gundam01 : 至少確定雷霆不會從哈藤這邊省錢 雖然已經省了XD 06/27 11:58
→ asn2819 : 斑馬剋星25M,超便宜 06/27 11:59
推 PeterHenson : 不過這樣薪資空間 06/27 12:00
推 tatata : 養Mara 賣斑馬兒子 06/27 12:00
→ asn2819 : Jdub 進自由市場試身價 06/27 12:00
推 wayne0120 : 打手留下了! 06/27 12:01
推 CLUMBO : 墮師傅是最應該蛋雕的 因為他的粗暴搓澡 06/27 12:02
推 pokemon : 很便宜耶 06/27 12:02
→ CLUMBO : 因為在雷霆隊 其他人也可以搓不會被吹哨 06/27 12:02
→ jasonsuper : caruso比墮特還會搓吧講得只有墮特會一樣。。。 06/27 12:03
推 all035 : dort怎樣都不可能留 雷霆就要躲第二層 06/27 12:03
推 hupshahu : 特! 06/27 12:05
推 CLUMBO : 如果是其他隊搓澡 第一節就會六犯了 06/27 12:05
推 highwayshih : 第二層是222 雷霆開市前是250 06/27 12:05
→ CLUMBO : 雷霆誰搓都一樣 所以墮師傅可以丟 06/27 12:06
推 madeathmao : 說貴的大概還以為30M就頂薪了 06/27 12:06
推 welynn : 好了啦 馬刺也狂搓也沒事 06/27 12:06
推 sa13961387 : 想看墮特對位S金A 06/27 12:07
推 highwayshih : Joe跟Wiggins清掉-20M 選秀+8M 哈藤-3M 06/27 12:07
推 CLUMBO : 墮師傅應該前五分鐘就犯滿了 戲金A不滅金身 06/27 12:09
推 desion30 : 處理掉墮就税線下了 而且墮又不是垃圾合約 06/27 12:10
→ highwayshih : 如果肯威不撿+賣Topic的話是可以給剁特中產左右的約 06/27 12:10
推 unexpect : 大佛了 雷霆管理層真強 06/27 12:10
→ evan000000 : 也太便宜 06/27 12:11
→ JustDuHua : 問題是沒有必要啊 降薪外 還要下替補 cason蠢蠢欲 06/27 12:11
→ JustDuHua : 動了 06/27 12:11
推 desion30 : 墮 圍巾 喬三個二輪出身離開 雷霆又進來兩個首輪輪 06/27 12:12
→ desion30 : 一個完成度高二輪 而且身高還提高了 未必變弱喔 06/27 12:12
推 highwayshih : 而且除非一年約 不然28年SGA新約開跑一樣爆二層 06/27 12:12
推 ADavisBest : 怎麼還有雷黑在哭啊,雷霆球員論搓澡已經比不上新 06/27 12:12
→ ADavisBest : 一代搓澡之王城堡了好嗎。 06/27 12:12
推 hyperfrog : 便宜 06/27 12:12
→ highwayshih : 問題只是延後一年而已 到時候更難處理 06/27 12:12
推 demonh311 : 超便宜 06/27 12:13
推 azx8855 : 給墮1+1合約 最後一年兄弟籃球+重塑身價 06/27 12:13
→ CLUMBO : 還有雷咪在偷換概念 雷霆是被淘汰後面沒得搓 06/27 12:14
推 ohiyo104 : 幹嘛又要偷洗白喔 笑死 06/27 12:14
→ jasonsuper : 雷霆新人未必頂的上啦進來也要養吧 06/27 12:14
→ azx8855 : 就是今年走還是明年走的差別而已XD 06/27 12:14
→ jasonsuper : 以為每個進來都能馬上適應哦 06/27 12:15
推 sky77725 : 別隊要墮 要先想想 是不是有這種吹判空間 06/27 12:15
→ CLUMBO : 戲金A季後賽更是加強假倒 被專家統計 丟臉 06/27 12:15
推 lerry555777 : 被淘汰當然沒有更多澡可搓啊 06/27 12:16
→ jasonsuper : 墮特去湖人或馬刺啊保證不被吹XD 06/27 12:16
推 highwayshih : 假設肯威Topic都清掉 28年雷霆薪水大概也225了 06/27 12:16
→ highwayshih : 28年預估第二層大概232 到時候還是得繼續排泄球員 06/27 12:16
→ CLUMBO : 如果當初沒被淘汰 這支隊只會更誇張粗暴搓澡 06/27 12:17
推 JustDuHua : 雷霆主要每個選秀進來第一年都在躺... 06/27 12:17
→ highwayshih : 除非剁特願意超大幅降薪 不然也只有1+1TO能拿吧 06/27 12:17
推 marcoho21 : 從Dort加入富保幫那一刻就知道要掰了,降價是不可 06/27 12:17
→ marcoho21 : 能的。倒是威肯如果再能低薪簽回就暑假就滿分了 06/27 12:17
推 desion30 : 雷黑看短影音看入魔了 笑死 歷史上季後賽誰不搓澡 06/27 12:18
推 ADavisBest : 好了啦獨迷先關心自家球隊吧,萊福利超級不健康後 06/27 12:18
→ ADavisBest : 面幾年又沒籤不要到時候送他隊樂透會笑死人。 06/27 12:18
推 sa13961387 : 兩隊都搓澡不行嗎?有規定搓澡只能一隊? 06/27 12:18
推 azx8855 : 28就兩種方案 賣卡禿+Dub或Chet或賣卡禿+替補深度 06/27 12:20
推 sunchen0201 : 為了對付斑馬,再貴都得吞下去。 06/27 12:20
推 ADavisBest : 雷霆粗暴搓澡結果馬刺全員健康雷霆兩個持球都倒了 06/27 12:21
→ ADavisBest : 是誰粗暴,更別說馬師傅場均一惡犯動作還墊到大頭 06/27 12:21
→ ADavisBest : 爆氣。 06/27 12:21
推 JustDuHua : 對阿28才是最難的 目前的操作都是想的到 也做得好 06/27 12:21
→ JustDuHua : 的 06/27 12:21
推 TinWay : 合理價吧 哈騰對上馬刺一堆時間沒辦法上 06/27 12:22
推 highwayshih : 目標卡二層以下的話 今年蛋雕剁特28就解決了吧? 06/27 12:22
推 leophior : 跟AR比超佛 06/27 12:22
→ highwayshih : 啊不對 還有選秀 還是得清 06/27 12:23
推 CLUMBO : 竟然有雷咪在吵誰比較會搓澡?! 誰被搓的傷比較重 06/27 12:24
→ CLUMBO : 死在墮師傅跟禿師傅底下不知道有幾人了 06/27 12:25
推 azx8855 : 28賽季SGA超級頂薪開跑+卡森新合約+三張首輪 06/27 12:25
推 ee4e : 季後賽大家都在搓澡是對的,但是只有雷霆能不被吹 06/27 12:25
→ ee4e : 犯規是獨一檔 06/27 12:25
推 a10141013 : 沒有喔 總冠軍賽是這樣的 06/27 12:25
→ a10141013 : 但是總冠軍賽後完全翻轉 幹拐墊腳 聯盟0作為 06/27 12:26
→ ADavisBest : 竟然有獨咪連搓澡和惡犯那個孰輕孰重都分不出來! 06/27 12:26
→ ADavisBest : ? 06/27 12:26
推 WesMatthews : 藍領就這個價格 他平均只打24分鐘 沒到佛 06/27 12:26
→ jasonsuper : 雷馬都差不多吧裁判都不吹XD 06/27 12:26
推 ODFans : 看來也是喜歡隊友的 不然OKC這種鳥地方 很少人想待 06/27 12:26
→ jasonsuper : 沒有誰比較高尚啦 06/27 12:27
推 youtoo : 現在球隊都必須這樣吧,吃完紅利差不多就要調整了 06/27 12:27
推 JustDuHua : 雷霆明明就靠 比較多人能用來吃犯規的 每場犯規都 06/27 12:27
→ JustDuHua : 比對面多 到底哪裡不吹 06/27 12:27
推 CLUMBO : 雷咪竟然還敢提惡犯 最會惡犯的第一名不就雷霆 06/27 12:27
推 highwayshih : 為什麼好好一篇薪資文下面也能吵啊... 06/27 12:28
推 camby909 : 拉髮師續約了 06/27 12:28
推 welynn : 某人開始鬼打牆搓澡啊 06/27 12:28
推 ODFans : 不過應該還有一個優點 比起大城市 OKC的稅低很多 實 06/27 12:28
推 johnmayer111: 衝著斑馬來 06/27 12:29
→ ODFans : 拿的薪資會比大城市帳面還高 06/27 12:29
→ a10141013 : 就說 還好馬刺今年沒冠軍 不然雷霆只能乖乖被黑了 06/27 12:29
推 JustDuHua : 自己再做夢喔 都用幻想的 06/27 12:29
→ welynn : 可能他老婆喜歡鄉村慢活類型? 06/27 12:29
→ a10141013 : 馬刺總冠軍太扯 聯盟到現在還裝死 06/27 12:29
推 hsiung9 : 雷隊最厲害是 這兩年季後賽對手打完 每隊都罵髒 06/27 12:30
推 tupacshkur : 雷霆準備好對付斑馬了,3長人伺候 06/27 12:31
推 cdpicker : 哈藤留下和離開極度影響西區戰況 恭喜雷霆能留下 06/27 12:33
推 ShinRuei : 可以繼續跟斑馬摔角了 06/27 12:34
推 ODFans : 而且雷霆應該也怕哈藤被馬刺簽走 06/27 12:34
推 cdpicker : 沒哈藤 首當其衝的是chet 再來才是馬刺 06/27 12:36
推 liefuchen : 是要怕馬刺什麼 從頭到尾就算不續約主動權也在雷霆 06/27 12:36
→ liefuchen : 手上 06/27 12:36
推 wondada : 這時代,便宜了 06/27 12:36
推 ADavisBest : 最會惡犯第一名雷霆?獨咪雷黑要不要去看看眼科還 06/27 12:37
→ ADavisBest : 腦科,總冠軍賽有墊腳打臉都不被吹能比雷霆還黑的 06/27 12:37
→ ADavisBest : 還跳針雷霆惡犯最多真的很棒。 06/27 12:37
推 joexnozomi : 最會惡犯的哪贏的過馬師傅 06/27 12:38
→ joexnozomi : 那位原來是獨迷喔 笑死 06/27 12:38
推 JustDuHua : 普總真的很強 合約都可以塞有操作空間的選項 06/27 12:38
推 light61010 : 25m/y 我覺得可以 06/27 12:39
→ joexnozomi : 差不多 ?不像斑馬只會放大招 06/27 12:39
推 highwayshih : 反觀某個很喜歡給1+1PO卡死自己的 06/27 12:3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