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hasroten : 兄弟你怎麼這麼誠實 06/27 10:28
推 Jcghost : 對對沒錯你應該有機會先發了 06/27 10:28
推 asfg465223 : 愛了期待綠師傅鐵拳教育的一天 06/27 10:29
推 hwlxxx : 又一個想要持球的側翼? 06/27 10:30
不是 他是說這隊下一季沒有好的第二持球者 所以我可以幫忙做這角色
夠誠實吧
推 ADavisBest : Yaxel裸足6呎8 240幾磅綠師傅應該是不敢打啦 06/27 10:30
他其實脾氣控管也有小問題 如果要論凶狠或挑釁對手不會輸給嘴綠的
所以如果綠師傅要打他應該他會毫不猶豫的扁回去
※ 編輯: dragon803 (211.7.96.65 日本), 06/27/2026 10:32:34
→ ADavisBest : 比poole那種小後衛粗多了 06/27 10:31
→ koromo1991 : 其實還行吧 單看發言他對自己該有的定位蠻清楚的 06/27 10:32
推 GooGooDaY : 不喜歡順位高又raw的打太多比賽而已吧 雙向肯定被 06/27 10:32
→ GooGooDaY : 用好用滿 06/27 10:32
推 gn02587367 : 水喔 有話直說 06/27 10:32
推 Q12345Q : 大齡新秀也是新秀 聽話 06/27 10:33
→ asd8604 : 現在年輕人沒再跟你兩炮三炮的 06/27 10:33
推 cysticercus : 小P被臭爛QQ 06/27 10:34
推 a8856554 : 先跟綠師傅學一下搏擊才能先發喔 06/27 10:34
推 hank13241 : 他就向Kerr喊話,你要他做啥都可以,他也想要先發 06/27 10:35
推 bheegrl : 拳怕少壯,綠師還不一定贏== 06/27 10:35
推 cominlin : 他之前就常失言了 06/27 10:35
→ evangelew : 或許說的很直接 但句句實話~~~ 06/27 10:35
推 lsslz : 普洱茶當初也是這樣被扁的 小心點 06/27 10:36
推 harry0702000: 一堆人都搞錯了,綠師父會搞人就是關係到他的肥約 06/27 10:37
→ harry0702000: 才會搞,kd、泳池都是擋到他的財路,新人應該是不 06/27 10:37
→ harry0702000: 會出手 06/27 10:37
推 JarvanII : 嘴綠只敢打比自己小隻的 這位跟他一樣壯他不敢動啦 06/27 10:37
推 Orianna : "看目前球隊狀況 我將有很好機會上場比賽甚至先發" 06/27 10:38
→ Orianna : 先發?你和追夢位子有點重疊喔 小心鐵拳制裁 06/27 10:38
推 ahinetn123 : 年輕人整頓職場 06/27 10:40
→ gn02587367 : 勇士缺前鋒缺持球手 他一定有很多上場時間 06/27 10:40
推 blgame : 嘴綠給他機會他會還手吧 兩間學校不是本來就世仇 06/27 10:41
推 justaID : 好直,他是那種要來整頓職場的z世代lol 06/27 10:42
推 sw9294 : 誠實說實話給推,不然說客套話KERR會真的搞你 06/27 10:42
→ sw9294 : 再推給新秀 06/27 10:42
推 f77928 : 苦命:原來要用這招治他們 06/27 10:44
→ TDKnight : 綠師傅打一下就乖了 桀驁不馴年輕人也是打乖的 06/27 10:46
推 sw9294 : 隊上有綠師傅這種的真的只能舔,咖哩根本就不像其他 06/27 10:49
→ sw9294 : 隊的大哥 06/27 10:49
推 ghostxx : 吉巴回來前他會有很多時間 06/27 10:51
推 pb1101 : Kerr:年輕人太衝動了 先冰一冰冷靜一下 06/27 10:51
推 NYYAllen : 很會生存喔 06/27 10:51
推 poz93 : 討厭菜鳥的Kerr 你說實話假話都是去坐板凳 06/27 10:51
推 oceanway0620: 會不會變成苦命2.0 06/27 10:51
推 howbinlau : 搞不好這就經紀人故意教的,新人太客氣就坐穿板凳 06/27 10:52
→ poz93 : 等你不是菜鳥 管你說實話假話都會給你上場時間 06/27 10:52
推 PTTerzy : 柯爾:說的真好 我會幫你在冰箱準備一個專屬位置 06/27 10:52
→ Yancy0727 : 學弟你太誠實了..沒看到學長Poole就是被打到武功全 06/27 10:52
→ Yancy0727 : 廢嗎 06/27 10:52
推 Lakers24 : 說實話嘴綠絕對會給他下馬威,嘴綠這人心胸很狹窄 06/27 10:52
→ Lakers24 : 的 06/27 10:52
推 Moukoko : 其他人都要犧牲為咖哩一個人服務 Kerr跟嘴綠不就 06/27 10:54
→ Moukoko : 一直幹這事 不用講得咖哩多高尚一樣 06/27 10:54
推 Moukoko : 扮黑臉當然嘴綠去 不然要我們清清白白的咖哩幹? 06/27 10:55
→ Moukoko : 你看過哪個黑幫老大自己下去開槍? 06/27 10:55
→ nata12 : 姆斯不都自己放棄尊嚴去開槍嗎 販賣隊友舉世皆知 06/27 10:58
→ vltw5v : 說話超直接 綠師傅會不開心 06/27 10:59
噓 Aether13 : 近幾年就算當年新秀都一直吃到時間好嗎 WR出賽69場 06/27 10:59
→ Aether13 : 場均20分鐘 Post 42/16.3 Podz 74/26.6 06/27 10:59
推 JaegwonKim : 綠師父磨拳中 06/27 10:59
推 Moukoko : 本板給姆斯的定位不是抱腿仔 ? 06/27 11:00
→ ChamPion3 : 你慘嘛 你不知道科教主跟徒孫 最喜歡跟你人前笑笑 06/27 11:00
→ ChamPion3 : 開季就會捅你好幾刀 不捅你還會有揍你幾拳的 06/27 11:00
推 toeic900 : 到時候會被說成氣氛仔 自己好自為之呀 06/27 11:00
推 samsam80821 : 其實還行 看起來是聰明人 聰明人柯爾是比較喜歡的 06/27 11:00
→ Aether13 : 沒看球就算了 隨手查個數據好像犯罪一樣 笑死 06/27 11:02
→ ChamPion3 : 對啊等你開季被冰冰箱還這樣講 你就會從幽默哥跟潛 06/27 11:02
→ ChamPion3 : 力仔 變成氣氛哥跟落漆仔 第一次認識科科教? 06/27 11:02
→ ChamPion3 : 80隊就這樣 好自爲之吧 06/27 11:04
→ brian040818 : 有種Poole 2.0的感覺 06/27 11:04
推 FncRookie001: 我快笑死 衝著來的 06/27 11:05
推 fonder : A13急了,笑死 06/27 11:11
→ fish7333 : 綠師傅準備鐵拳教育你了 06/27 11:12
→ Broyz : 苦命事件只能單獨特例來看,上面都有人舉例子了, 06/27 11:14
→ Broyz : 一個二輪末的WR都能場均20分鐘出場,還有個Post也 06/27 11:14
→ Broyz : 是連兩年都有17分鐘的輪替 06/27 11:14
推 tulo1995 : 綠師傅欺善怕惡 敢扁這個大個子嗎 06/27 11:15
→ Aether13 : 提數據打臉雲仔就叫急了喔 水準就這 06/27 11:18
推 SyrFlova : 先發給他好不好 Kerr:我覺得不行 06/27 11:18
推 leito : 綠師傅欺善怕惡,遇到也兇的就龜縮了 06/27 11:19
推 assholeparty: Kerr Green 咖喱都得罪一輪 這老哥也是不容易 06/27 11:22
→ Aether13 : 現在4號位嘴綠善導寺 3號真空 如果他能適應nba等級 06/27 11:22
→ Aether13 : 的3號位 愛打多久打多久 最差也能輪替4 5小球 06/27 11:22
→ assholeparty: 他再來是不是要說他不擅長拍馬屁 得罪舔哥 06/27 11:22
→ assholeparty: 3號不就穆迪嗎 06/27 11:23
→ Aether13 : 牧笛吉巴要躺到快季末阿 至少50場沒合格3 06/27 11:24
推 alex8725 : Big膽!我勇先發不是看實力是看舔力跟資歷的不知道 06/27 11:26
→ alex8725 : 嗎 06/27 11:26
→ alex8725 : 沒3又沒差 我勇到時候又會去抓一堆不知道哪來的雙 06/27 11:26
→ alex8725 : 向上去撐場面啊 06/27 11:26
→ alex8725 : 沒有你,很重要 06/27 11:26
推 EEReck : 犽宿講話都切中要害 06/27 11:30
→ wakayama : 誠實豆沙包對上寒冰科學家 06/27 11:31
推 Iamk22Father: 年輕人就是年輕人 06/27 11:31
推 nottell : 00後整頓職場中 06/27 11:39
推 qwer007700 : 畢竟勇士現在就真的很爛, 整隊不是老人.傷兵就是丟 06/27 11:41
→ qwer007700 : 到別隊都不一定有球打的工具人 06/27 11:41
→ saya2185 : 新人很懂啊 乖乖當苦力 06/27 11:41
→ qwer007700 : 小朋友進來直接變核心都可以 06/27 11:42
推 s07190719 : 誠實在這個年代只能說自求多福 06/27 11:42
推 hupshahu : 全對 06/27 11:43
推 samsam80821 : 基本上他是大齡秀 又是聰明的 上場機會會比較好 06/27 11:43
→ samsam80821 : 大多二輪秀就是已經四年大學洗禮 知道自己要幹嘛 06/27 11:44
→ samsam80821 : 只要夠聽話 又不是很RAW的 就有機會上場 06/27 11:44
→ HOTBIRD : 來,繼續殘害新秀,看氣氛 06/27 11:45
推 thatblue : A13好急喔 球員自己講的又不是我們說的 06/27 11:46
推 alain : 他其實講得很好也不太冒犯啊 後續值得期待 06/27 11:54
推 loverxa : 勇士新秀墳場連最新一梯都聲名遠播 06/27 11:54
推 Rush0406 : 推 用數據打臉Yaxel Yaxel有夠雲連數據都不會查就在 06/27 11:58
→ Rush0406 : 黑勇 06/27 11:58
推 batman23 : 笑死 走跟舔哥反方向是吧 06/27 12:03
推 thatblue : 以後就叫他不舔哥了 06/27 12:03
推 j88998899 : 我要看00後整頓職場NBA板 06/27 12:04
推 inschool : 原來是直男不舔哥 06/27 12:04
推 EXUAN : A13又開始了 06/27 12:11
推 rayarising : 完蛋得罪A13 06/27 12:1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