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sdfsonic : 上車 06/27 06:40
→ happy0394 : 老六的友情價 06/27 06:42
推 pttnowash : 這個年代的500萬年薪!? 跟以前的100萬一樣@@ 06/27 06:46
→ pttnowash : 奪冠的重要替補只值得500萬!? 06/27 06:46
→ pttnowash : 不過球隊老大也主動減薪~也不會像喬丹柯比稿霸凌 06/27 06:46
→ pttnowash : 尼克隊新球風跟化學效應真ㄉ不錯 06/27 06:47
→ pttnowash : 2012的林書豪尼克本也可以這樣 可惜當時有流氓老大 06/27 06:47
推 vgil : 這張約比他前五年領得還多 06/27 06:51
→ sezna : 尼克厲害 06/27 06:52
推 sampsonlu919: 恭喜神偷哥 06/27 06:58
推 dannywei0318: 兄弟籃球打起來 06/27 07:00
推 martin6982 : 沒人要理三樓,可憐 06/27 07:04
推 forfree99 : 這有夠便宜 06/27 07:11
推 ADavisBest : 好佛啊神偷 06/27 07:15
→ SCLPAL : 大家都便宜續QQ 06/27 07:21
→ coyoteY : 還是得我兄弟 06/27 07:22
推 musiccisum : 酪梨哥 06/27 07:26
推 ooxxman : 好用便宜的大頭替補 06/27 07:28
推 bearbrik : 佛阿神偷 06/27 07:32
推 Niceee : 大家都想留在大城市 誰想去偏鄉 06/27 07:39
推 ahinetn123 : 恭喜神偷 06/27 07:39
→ class21535 : 紐約本地人友情價 06/27 07:42
推 f77928 : 3樓懂球 神偷友情價划算 06/27 07:44
推 blackcat1129: 感覺大攝影師也會只比高一點的價格續約 06/27 07:45
→ a9527a : 冠軍戰有一場第四節砍了快十分!!熱血神偷 06/27 07:57
→ drcula : 其實就友情價,氣氛組功能性有限 06/27 07:57
→ karmel : 他應該有8m-10m實力吧 這約很便宜 06/27 08:00
→ class21535 : 米羅蝦妹都走有點頭痛 至少留一個了 06/27 08:05
推 camby909 : 第一年的約還比原本執行PO來的便宜,有情有義 06/27 08:10
推 Nokia5269 : 勞工之恥 06/27 08:14
推 ronbaker : 佛心 06/27 08:14
推 molemilk : 老鄉價碼 06/27 08:16
推 O10lOl01O : 超值 06/27 08:23
推 h321123aa : 那麼俗!!他起碼拿個一千到一千五之間不過分欸 06/27 08:24
→ x73831 : 還行吧 要考慮到職涯 又不能只看年薪… 06/27 08:24
推 camby909 : 阿銀的薪資策略 薪資越來越M型化也是正常的 06/27 08:27
推 a10141013 : NBA應該把薪資制度改好一點 現在就跟社會一樣M型 06/27 08:32
推 gentleman317: 超便宜 06/27 08:34
推 mozi : 可能也是環保小尖兵 平常有種樹的機會吧 06/27 08:35
推 xjapan329 : 便宜好用 06/27 08:37
推 cowbaya : 一路低薪 還願意繼續 (雖然也是破億台幣 06/27 08:43
→ benboy : 便宜 06/27 08:46
推 momowawa1981: 恭喜神偷 06/27 08:49
推 lmf770410 : 便宜 06/27 08:52
推 ricky469rick: 超便宜 06/27 08:52
推 librabay : 超俗 06/27 08:52
→ swatch44 : 快跟底薪差不多了 06/27 08:56
推 weather12 : 他應該紐約額外收入不會少,能在家鄉打球值得啦 06/27 08:5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