🔥 PTT.BEST 批踢踢爆文 💬 八卦 Gossiping 😊 希洽 C_Chat 💰 股票 Stock 🏠 房屋 home-sale 🏀 美國職籃 NBA ⚾ 棒球 Baseball 👛 省錢 Lifeismoney 🚗 汽車 car 😡 政黑 HatePolitics 💻 電蝦 PC_Shopping 🥰 韓星 KoreaStar ✨ 英雄聯盟 LoL 🍿 電影 movie 🪖 軍事 Military 📡 通訊 MobileComm 🏀 台籃 basketballTW 🍼 寶媽 BabyMother 🇯🇵 日旅 Japan_Travel 🏭 科技 Tech_Job 👉 男女 Boy-Girl 👉 真香 CheerGirlsTW 👧 女孩 WomenTalk 👻 媽佛 marvel 💳 卡版 creditcard 👉 NS NSwitch 👉 PS5 PlayStation 👉 大氣 TY_Research 👉 婚姻 marriage 👉 台南 Tainan 👉 台中 TaichungBun 👉 Steam Steam 👉 高雄 Kaohsiung 👉 羽球 Badminton 👉 超商 CVS 👉 米哈遊 miHoYo 👉 iOS 👉 兄弟 Elephants 👉 日劇 Japandrama 👉 玄幻 CFantasy 👉 ES e-shopping 👉 WOW 👉 遊戲交易 Gamesale 👉 4X BaseballXXXX 👉 Lakers 👉 韓劇 KoreaDrama 👉 汽車買賣 CarShop 👉 機車 biker 👉 新竹 Hsinchu 👉 美保 BeautySalon 👉 串流 OTT 👉 歐美影集 EAseries 👉 手機交易 mobilesales 👉 健身 MuscleBeach 👉 MacShop 👉 Lions 👉 FGO FATE_GO 👉 中劇 China-Drama 👉 數位貨幣 DigiCurrency 👉 暗黑 DIABLO 👉 實習教師 studyteacher 👉 航空 Aviation 👉 藝文票券轉售 Drama-Ticket 👉 韓綜 KR_Entertain 👉 美妝 MakeUp 👉 速食 fastfood 👉 手錶 watch 👉 體適能 FITNESS 👉 攝影 DSLR 👉 Headphone 👉 嘻哈 Hip-Hop 👉 轉珠 PuzzleDragon 👉 美食 Food 👉 蔚藍 BlueArchive 👉 數位相機交易 DC_SALE 👉 筆電蝦 nb-shopping 👉 軟工 Soft_Job 👉 汪踢 Wanted 👉 台綜 TW_Entertain 👉 坂道閒聊 SakaTalk 👉 貓咪 cat 👉 日GO BabyProducts 👉 TypeMoon 👉 MLB 👉 職場 Salary 👉 臺劇 TaiwanDrama 👉 海賊王 ONE_PIECE 👉 PMGO PokemonGO 👉 國營 Gov_owned 👉 碧航 AzurLane 👉 家電 E-appliance 👉 布蘭德 Brand 👉 DMMG DMM_GAMES 👉 贈送 give 👉 神魔 ToS 👉 銀行服務板 Bank_Service 👉 原創 YuanChuang 👉 期權 Option 👉 重機 SuperBike
https://www.nytimes.com/athletic/7396928/2026/06/26/jalen-duren-pistons-negotiat ions-extension-trade/?redirected=1 Jalen Duren和活塞對新合約的價碼落差太大,而Duren方為了避免活塞跟進匹配,正在尋求 簽換的可能性,活塞也在試圖引進Jaylen Brown, Tyler Herro等球員,活塞方必須思考是 否需要接受這個做法 活塞總管Langdon也在賽末記者會提過,「球隊在意的是永續性,不能因為今年成功,明年 就維持原陣容。」 因為入選前三隊,Duren可以續一張五年佔比30%的合約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82.235.42.184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NBA/M.1782474006.A.05B.html
d8917936 : AR效應06/26 19:41
Teng0615 : 你自己把身價..06/26 19:41
thhh920607 : 休賽季還真精彩06/26 19:41
lchun123 : 是要多不滿06/26 19:41
alex22721373: 氣氛了嗎06/26 19:41
eric20601 : 但你季後賽真的... 06/26 19:41
squalljack : 活塞幫了AR,你只能祈禱湖人幫忙了 06/26 19:41
joexnozomi : 麻煩對你自己不滿 06/26 19:42
heybro : 季後賽那樣誰換誰有福06/26 19:42
zsp9081a : 有福了 06/26 19:42
Tigerchan : 誰要開高價搶?06/26 19:43
Royalweger : 就去兜一圈看能不能請人報價06/26 19:43
cor1os : 你是不滿三小 -.- 打那麼爛 06/26 19:43
bheegrl : 找人抬價啊 06/26 19:43
vince4687 : 活塞抬了AR 現在換我湖反擊了……06/26 19:43
demonh311 : 湖人該搶了06/26 19:44
Royalweger : 反正就是高來高去得過程,最後彼此退一步是最好的 06/26 19:44
jason911152 : [情報] 活塞警告湖人和Luka不要打Duren的主意06/26 19:44
earldunn : 簽換,活塞會有損失,會很麻煩06/26 19:44
d62353 : 就不要活塞不跟,湖人砸在腳上06/26 19:44
axi : 湖人幫抬價 搶不到凱子樂 搶退而求其次 搶渡輪06/26 19:44
www90173 : 湖人要了06/26 19:44
capirex : 湖人要了06/26 19:45
kiboryin : 不要打他的主義會變求你快來嗎06/26 19:45
jasonsuper : 打那麼爛還有臉要高薪06/26 19:45
highwayshih : 身價打爛了 沒辦法06/26 19:45
ADavisBest : Reed更便宜更直觀好用06/26 19:46
harrybbs : 你誰啊 好大的脾氣 06/26 19:46
koflll : #被東區季後賽球隊當兒子打 #我要運鈔車大約 06/26 19:46
jasonsuper : 現在什麼咖都要頂薪 06/26 19:46
AtDe : 湖人:我出40M 不用找了06/26 19:46
tyrone0923 : 價碼落差太大,好奇活塞開多少 06/26 19:46
dwiee : 市場上只能求湖人抬價了 來互相傷害吧06/26 19:46
bheegrl : 你湖現在還有多少錢可以抬06/26 19:46
tyrone0923 : 會不會只有20%左右 06/26 19:47
QoGIVoQ : 湖人要了 06/26 19:47
pb1101 : 找人抬價06/26 19:47
langeo : 現在也沒有球隊能幫忙抬價了吧 不爽就接受QO06/26 19:47
evan000000 : 你超爛還想凹 06/26 19:47
leophior : 你湖開頂薪跟毒藥條款去搶阿 拜託快去06/26 19:47
kiolp : AR季後賽場均只少三分被罵死 這個人場均對半砍06/26 19:47
mashiroro : 罵你季後賽一坨都是污辱了一坨這個詞耶06/26 19:47
richard1003 : 今年外面有買家,RFA不會被母隊吃定06/26 19:47
bheegrl : 真砸在湖人手上,那湖人不就一堆例行賽專武06/26 19:47
blackorblue : 活塞我猜開3500一年 duren應該至少4000才會滿意06/26 19:48
jasonsuper : 這咖季後賽跟fox差不多爛06/26 19:48
dwiee : 有空間的球隊少 渡輪也沒好到值得開頂搶 尷尬06/26 19:48
jasonsuper : 不是每隊都是馬刺願意當盤子06/26 19:48
tyrone0923 : 如果開20%,那明年起薪應該是33M,25%是41.3M06/26 19:49
bheegrl : 他沒fox貴啊,暫時 06/26 19:49
harrybbs : [情報] 活塞警告湖人和Luka不要打Duren的主意 !? 06/26 19:49
earldunn : 我猜就是出20%左右,每年至少虧500萬,5年就2500萬 06/26 19:49
ken159753000: 給你湖 快拿去06/26 19:49
highwayshih : 湖人如果老詹八村放掉 Ayton跳PO的話是能擠個40+ 06/26 19:49
SlamKai : 不意外 你自己打爛身價06/26 19:49
Kazmier : Duren想要頂薪吧 這樣看來頓寶當初真的被搞06/26 19:49
cool8418 : 我湖要了 06/26 19:49
harry0702000: 季後賽打哪鳥樣還能嫌喔 06/26 19:50
dwiee : 40+給渡輪 那湖人的側翼怎麼辦 拼裝車嗎06/26 19:50
balakan : 湖人應該幫忙抬價06/26 19:50
gigiabc : 算是77的菜吧 06/26 19:50
alex8725 : 這隻看起來一臉水貨樣 誰給40M誰傻瓜06/26 19:50
sd2567 : 這季後賽直接變cba等級 身價自己打沒得06/26 19:50
cool8418 : 但都把反詹大將軍交易走了 還是會留吧06/26 19:50
bheegrl : 幫抬個30應該還行06/26 19:50
syun28 : 去照照鏡子吧06/26 19:50
dwiee : 搶渡輪 不如花生+MR好了06/26 19:51
JinFa22 : 77要的來了嗎06/26 19:51
AtDe : 結果活塞要了25M的頓寶,放走40,M的渡輪06/26 19:51
Chanlin01 : 季後賽打那樣給30都嫌多 500的reed屌打06/26 19:51
dragon803 : 活塞之前跟他談的薪水是20%06/26 19:51
tyrone0923 : 如果Duren要30%,明年起薪就是49.5M了,誰來抬一下06/26 19:51
langeo : 如果要40M活塞應該也給得起 就怕他要的是30%06/26 19:51
※ 編輯: liefuchen (182.235.42.184 臺灣), 06/26/2026 19:51:52
Kazmier : 湖人拿頓寶跟他換 06/26 19:52
cd928 : 借轉談不攏板 謝謝 06/26 19:52
dragon803 : 但他最高能簽的是30% 記者估計是23% 所以現在就是 06/26 19:52
dragon803 : 來回拉扯 06/26 19:52
dwiee : 20%合理 rfa壓價 季後賽打爛 我覺得應該沒40m 06/26 19:52
cd928:轉錄至看板 Pistons 06/26 19:52
dragon803 : 20%是大概5年190M 但Duren陣營要的數字應該是200-22 06/26 19:53
dragon803 : 0 就是接近25% 06/26 19:53
a10141013 : 活塞感覺要放掉 季後賽太爛了 06/26 19:53
dragon803 : 但在以下 大概22-23%之間 06/26 19:54
a10141013 : 40M以上不如去搶凱子樂 06/26 19:54
aa01081008tw: 他如果想要拿接近頂的..那價差一定大啊.活塞又不傻 06/26 19:54
dragon803 : 活塞放掉 不續約拖把 現在可以創造39M的薪資空間 06/26 19:54
Chanlin01 : 活塞季後賽打了14場 渡輪發揮有2場嗎 06/26 19:54
highwayshih : 他季後那個表現誰給頂誰盤 而且也沒人開得出來 06/26 19:54
tyrone0923 : 活塞沒有很想放,但應該不想給25%以上 06/26 19:54
aa01081008tw: 這約真給下去..以後很大機率是爛到根本想交易也無法 06/26 19:55
kiolp : 佩佩豬會玩的話40M遞減先報渡輪 後報凱子 哄抬豬價 06/26 19:55
dragon803 : 如果裁掉DR可以更多 是可以選擇報Kessler頂薪 假設 06/26 19:55
dragon803 : 他們認為值得 06/26 19:55
dwiee : 40m已經是外面能出的天花板附近 要再往上抬價很難 06/26 19:55
tn00037166 : 就看我湖敢不敢衝了 06/26 19:55
dragon803 : 但我猜不會放 應該是價格鎖死了 但還是給Duren找機 06/26 19:55
dragon803 : 會抬自己一下 06/26 19:55
tyrone0923 : 活塞Stewart都交易掉了,應該不太敢賭 06/26 19:56
bheegrl : 只能抬個砸手上時不會痛的價格 06/26 19:56
dragon803 : 因為原文有提一個重點 Duren知道接受Offer sheet活 06/26 19:56
dragon803 : 塞大概會直接跟,所以他要先找簽換 也就是願意出價 06/26 19:56
dragon803 : 高過活塞的球隊 06/26 19:56
alex8725 : 渡輪季後賽有哪一場看起來像前三隊的? 06/26 19:56
dwiee : 活塞不會放+1 但會狠狠地壓價 出太高 麻煩的是自己 06/26 19:56
Chanlin01 : 這咖正常點活塞都有東冠打惹☺ 06/26 19:57
tyrone0923 : 目前唯一能出價超過25%的應該剩湖人對吧? 06/26 19:57
Kai877 : 湖人要了 77+AR+杜蘭 幾罐! 06/26 19:57
Liszt1025 : 湖人活塞來互相傷害 06/26 19:57
dragon803 : 啊如果沒有 他就只能跟拿活塞的報價,吵一下看要不 06/26 19:57
dragon803 : 要年均增長個2-3M拉扯 就跟去年Giddey一樣 06/26 19:57
Wall62 : 也不看看你季後賽的表現 是在不滿什麼 06/26 19:57
alex8725 : 連替補中鋒里德看起來都比這貨有用 06/26 19:57
Notif520 : 我湖要了 06/26 19:57
dragon803 : 因此比較像是給他一個空窗期 距離開市的前幾天去 如 06/26 19:58
dragon803 : 果找不到就還是回活塞了 06/26 19:58
atking : 季賽給你們刷 到了王者季後爭霸玩真的才被看破手腳 06/26 19:58
hcl00 : 自己身價打爛 怪誰 06/26 19:58
f77928 : 季後賽現形還在那邊 06/26 19:58
gm79227922 : 湖人可以用嘴巴喊25% 報價就免了 06/26 19:58
langeo : reed強多了 還只要5M 06/26 19:58
gn0028526 : 打了一個場均得分比04大班還低的季後賽 太玄幻了 06/26 19:58
Royalweger : 要簽換湖人沒門,范德彪那個約誰要吞 06/26 19:58
gn0028526 : 但應該還是會留下的 06/26 19:59
Chanlin01 : 常規賽20+10 季後賽10+5 06/26 19:59
GC082KEN : 季後賽太爛 06/26 19:59
tyrone0923 : 除非他想不開要接受QO 06/26 19:59
earldunn : 目前只有湖人有41M空間,開市後其他隊可能會有空間 06/26 20:00
dwiee : QO不太可能 去年苦命都沒去拿QO賭一把了 06/26 20:00
dragon803 : 不會啦 就正常拉扯的過程 06/26 20:01
ppbro : 只值20% 06/26 20:01
nsbgm : 公牛、籃網機會給你們了 06/26 20:01
grapy777 : 買到撞到 06/26 20:01
ClownT : 大的要來了 06/26 20:01
tyrone0923 : 籃網、公牛都剩35M左右了,而且這兩隊不太缺內線 06/26 20:02
langeo : 頓寶當時有溜馬幫忙抬價 肚爛這個新頓寶會有人幫忙 06/26 20:02
langeo : 嗎? 06/26 20:02
Chanlin01 : 還記得JBB受不了渡輪直接冰他XD 06/26 20:02
ntusimmon : 那應該直接放掉? 有權簽30% 耶 06/26 20:02
ShinRuei : 盤湖不收嗎 06/26 20:02
axi : 公牛拿Nic Claxton 籃網拿紅茶 不太可能搶渡輪 06/26 20:02
ntusimmon : 問題是照規定來啊 06/26 20:03
dragon803 : 放掉就 活塞還是要打例行賽的 今年市場中鋒破到不 06/26 20:03
dragon803 : 行 應該是不至於 06/26 20:03
langeo : JBB哪有受不了 JBB真的冰他早就晉級了 06/26 20:03
gigiabc : 東渡擋拆能解放渡輪 77威脅太大了 會贏喔 06/26 20:03
jason60528 : 他季後賽那鳥樣 06/26 20:03
earldunn : 籃網中鋒剛交易走且放棄其他合約開市後能夠開41M 06/26 20:03
dragon803 : 現在就只是給他開市前幫自己測測市場而已 沒有就回 06/26 20:03
dragon803 : 去了 06/26 20:03
tyrone0923 : 活塞沒有不簽阿,只是嫌太貴,Duren沒人開價也是得 06/26 20:04
tyrone0923 : 乖乖回活塞 06/26 20:04
daishuki : 湖人要了 06/26 20:04
dragon803 : Duren現在就是要去市場調查 有沒有超喜歡我 願意明 06/26 20:05
dragon803 : 顯出價高過活塞這樣 如果沒有就回去 06/26 20:05
Chanlin01 : 史都華 里德都比渡爛強 06/26 20:05
hcl00 : 我是不覺得有球隊會開到40起薪給他啦 06/26 20:05
dragon803 : 反正還有4天開市應該是來得及 06/26 20:05
Tabrisyang : 誰簽誰倒霉 06/26 20:05
alex0973 : 季後賽打成那樣... 06/26 20:05
a10141013 : 早知道不要打季後賽了 季賽成績 40M球隊一定馬上開 06/26 20:05
earldunn : 活塞有出價,所以渡輪最慘也只是拿的錢少 06/26 20:06
AtDe : 籃網要也是簽頓寶,傻了才開40M搶渡輪 06/26 20:06
nsbgm : 乖乖吞母隊報價吧 06/26 20:06
dwiee : 確實 沒季後賽 搞不好活塞給更多錢 保底25% 06/26 20:06
gn0028526 : 最令人擔憂的是他季後賽出現潔癖和懶散態度問題 06/26 20:06
Chanlin01 : 真的 一打季後賽運鈔車直接開走 不然第三隊價碼隨 06/26 20:07
Chanlin01 : 你喊XDD 06/26 20:07
tyrone0923 : 季後賽那狀況也有趣,季賽CC缺陣,Duren打得還滿拚 06/26 20:08
terop : 在季後賽完美搞砸每次機會,連保持平均都沒辦法 06/26 20:08
tyrone0923 : 進入季後賽直接掉到谷底,真的是挺莫名 06/26 20:08
h321123aa : 季後賽疑慮太大了,現在薪資空間那麼緊縮,誰敢開高 06/26 20:08
h321123aa : 賭一波 06/26 20:08
ClownT : 我個人認為有好報價才可能簽換 06/26 20:08
ClownT : 看誰真的中鋒或年輕球員缺到不行的 06/26 20:08
yeustream : $$落差有多大?像例行賽和季後賽的數據落差那麼大嗎? 06/26 20:09
axi : #1gEjL02W (NBA) 這篇不是說籃網要扶正Sharpe當先發 06/26 20:09
dwiee : 現在渡輪就沒有好到別隊願意開大價碼搶 很尷尬 06/26 20:09
harrybbs : 盤子肥羊那麼好找喔 買到撞到 06/26 20:10
kterry01 : 季後賽一坨好意思 06/26 20:10
tyrone0923 : 籃網不太可能找他啦,都還在坦去簽他幹嘛 06/26 20:10
tyrone0923 : 籃網去找個到期的爛約填空間還比較實際 06/26 20:11
earldunn : 真的缺中鋒的只有湖人,其他隊其實也沒真的缺 06/26 20:11
hank13241 : 還是要換小沙 06/26 20:11
candbilly153: 湖人跟活塞兩邊簽換AR跟Duren可行嗎? 06/26 20:12
iiqwer : 打這鳥樣...還想要多好的薪水 06/26 20:12
langeo : 如果他季後賽前就受傷缺陣 現在應該是活塞求他 06/26 20:12
wrb : 感覺是統治頓2 .0 06/26 20:12
cysticercus : 還是有可能 畢竟年輕而且健康 06/26 20:12
earldunn : 對阿,籃網只是有空間才拿來談,其實只有湖人可能出價 06/26 20:12
axi : 渡輪簽換會撞BYC吧 應該換不了小沙 06/26 20:13
Chanlin01 : 反正活塞吃定外面沒隊會開40 3X活塞必跟 06/26 20:13
alex8725 : 籃網就不能坦了沒自己的籤 06/26 20:13
dwiee : 湖人找他 不如找凱子樂 季後賽還沒開過獎的 06/26 20:14
hank13241 : 那可惜了,國王也是一直找人賣小沙,扶正雷諾 06/26 20:15
assotr : 輪到湖人來抬價了 哈哈 06/26 20:15
leophior : 凱子樂你湖開頂薪+毒藥安吉還是能跟哦 06/26 20:15
KBBEN21 : 湖人抬回去 06/26 20:15
earldunn : BYC就會讓活塞吃虧,所以活塞只要等匹配就好 06/26 20:15
onepiecefan : 就給他出去尋價阿 活塞最多就是否配而已 06/26 20:15
alan5232000 : 杜倫整個季後賽都不算合格吧 想拿幾%? 06/26 20:15
onepiecefan : 給到35M就差不多了 06/26 20:16
sinepitt : RFA很難吧 母隊可以硬跟 06/26 20:16
polo007 : 活塞季後賽幾乎是讓著一隻渡輪跟魔術騎士打到第七 06/26 20:16
polo007 : 戰 06/26 20:16
dwiee : 湖人不會抬 真的想要會談交易 不會浪費寶貴空間 06/26 20:16
sky070650 : 自己把身價打沒了 還不滿什麼 06/26 20:16
gigiabc : 湖人要大破大立 有可能接盤嗎 06/26 20:17
ozushi30 :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季後賽打那鳥樣活該啦 06/26 20:17
tyrone0923 : 如果會撞BYC就沒啥好談交易了 06/26 20:17
hank13241 : 應該有人會抬吧,讓活塞多花一點錢也好 06/26 20:17
onepiecefan : 打了14場讓了12場真的好意思.. 06/26 20:17
axi : 爵士要玩五大 凱子 馬卡 JJJ Ace DP 應該會跟報價 06/26 20:18
kevin9841 : 打那麼爛還要40M 哪隊那麼憨會去開價 06/26 20:18
bdenken : 剛好換綠賽 06/26 20:18
dwiee : 很難吧 有空間的剩湖人 沒事卡空間幹嘛 06/26 20:18
yoshro : 湖人:需要我嗎? 06/26 20:18
earldunn : 籃網雖然不能坦了,可是也不會開41M卡自己,太溢價了 06/26 20:18
alex8725 : 有空間的籃網公牛湖人都不太像是想要他的樣子 06/26 20:19
dwiee : 湖人不如去搶花生吧 06/26 20:19
hasroten : 羨慕AR那張嗎 06/26 20:19
tyrone0923 : 籃網內線有人了,不能坦也不需要補內線 06/26 20:19
Chanlin01 : 活塞看到5M的reed表現比渡爛好自然就壓價啊 誰叫渡 06/26 20:19
Chanlin01 : 爛該表現的時後打那什麼東西 06/26 20:19
axi : 77就想要中鋒啊... 06/26 20:19
axi : [外絮] 湖人休賽季 Luka:我想要一些射手跟中鋒 06/26 20:20
house911 : 蛤 ? 06/26 20:20
hasroten : 湖人想要但應該出不起了? 06/26 20:20
gigiabc : 湖人可以既要又要吧 06/26 20:20
tomoti : 不如花個25M開給頓寶看看XD,就算給Duren20%都要33M 06/26 20:20
FAYeeeeeeee : 開頂給爵士硬跟完 明年爵士必賣一個四號 06/26 20:20
FAYeeeeeeee : JJJ馬卡南選一個 然後拉Ace頂上來 06/26 20:21
earldunn : 湖人要中鋒可以找其他人啦,像是米羅 06/26 20:21
dwiee : 湖人的對手是雷馬 我不覺得補了渡輪會改變多少 06/26 20:21
hsiung9 : 談不攏頂多走到簽換啦 06/26 20:21
alex8725 : 湖人可以搶渡輪啊 至於會不會變成傻瓜行為再說 我 06/26 20:22
alex8725 : 是覺得沒啥必要 06/26 20:22
roger2623900: RFA根本沒差 有人報價再說 06/26 20:22
AtDe : 25M簽頓寶不虧 打一打還可以賣 06/26 20:23
iwinlottery : 肚爛了 06/26 20:23
Alun021 : 懂了,簽換AR 06/26 20:23
ecoli0608 : 好奇毒藥合約是指當時林來瘋那種嗎? 06/26 20:24
evan000000 : 5M的替補都比你有用 06/26 20:24
joe521003 : 他沒那個價值……季後賽又把身價搞爛 06/26 20:24
riderfish : 好啦又是湖人我知道 06/26 20:24
fack3170 : 湖人要了 06/26 20:24
roger2623900: 湖人可以報價啊 但是活塞不跟就有趣了 06/26 20:25
rgo : 雖然他季後賽表現拉完了,還是有球隊會賭明年 06/26 20:25
gigiabc : 頓飽77不愛啊 8M將就用 25M不如賭渡輪 06/26 20:26
jim052 : 但今年是他身價的低點吧 06/26 20:26
tyrone0923 : Duren現在應該是要40m以上誰跟你25m 06/26 20:27
tyrone0923 : 25M活塞早簽回來了 06/26 20:27
tasiki2002 : 我湖要了 06/26 20:27
yeustream : 開25M,渡輪直接掛電話 06/26 20:27
onepiecefan : 跟爵士換kessler 06/26 20:28
AtDe : 我是說藍網 湖人是一定不要頓寶的 06/26 20:28
Chanlin01 : 渡爛想要頂薪拉 06/26 20:28
u9596g12 : 示範用一次季後賽把自己身價打壞的男人 06/26 20:28
Windows11 : 湖有意 06/26 20:28
gigiabc : 25M是說給頓寶== 06/26 20:28
kenyun : 現在活塞被所有人知道他可以清出40 就沒在客氣了XD 06/26 20:28
roger2623900: 我覺得他要25%+啊 06/26 20:28
AtDe : 要記得 77跟頓寶是同一個經紀人 06/26 20:29
a10141013 : 25M給頓寶比較好 打爛還可以賣 06/26 20:29
supermni : 活塞可能開四年一億想凹看看,標價對照嘴綠 06/26 20:29
hcl00 : 頓寶中產等級就可以簽走了 幹嘛25M 06/26 20:30
onepiecefan : 頓寶確實中產就夠了 06/26 20:31
roger2623900: 活塞不可能這麼狠啦 起碼一年3500吧 06/26 20:32
anilocean : Jalen.Green 簽換要不要 06/26 20:32
Chanlin01 : 自由市場上好的中鋒也只剩頓保了 06/26 20:32
roger2623900: 只是渡輪要4000甚至4500以上 06/26 20:32
showpink : 馬刺來了 06/26 20:33
akko76815 : 天啊 我湖要了 06/26 20:33
onepiecefan : 他一定要25%的我猜總管只想給五年150M 06/26 20:33
a10141013 : 渡輪要的一定是40m以上 06/26 20:34
cysticercus : 4年一億會氣到撿QO吧XD 06/26 20:34
alcpeon911 : 湖人要了 06/26 20:34
sunti0519 : 季後賽拉這麼大一坨還敢氣氛... 06/26 20:35
blur13 : 季後賽打的... 06/26 20:36
ghostxx : 沒練出進攻手段的話下季還是一樣被針對防守 06/26 20:36
lanchenchen : 四年一億XDD 06/26 20:36
rexagi1988 : 問題是有人要搶你嗎??? 06/26 20:37
TVXFQ : 湖人要了然後活塞去找Ware或凱子樂? 06/26 20:37
LaoEr : 來互相傷害啊 06/26 20:38
Puye : 我猜拿不到4000萬 06/26 20:38
kkoejeo : 丟一丟了啦 趕快幫CC找個幫手 06/26 20:39
fish7333 : 湖人要了 06/26 20:39
tomoti : 市場上有個中產就有的頓寶,你會想開20%以上給Duren? 06/26 20:39
leophior : AR都能拿40M了 他不肯吞下去也合理 06/26 20:40
highwayshih : 他比AR還烙賽啊 06/26 20:40
king5487 : 活塞不是也想搶AR 湖人這波會不會弄回去 逼活塞高 06/26 20:41
king5487 : 價匹配 06/26 20:41
beariscut : 我湖! 06/26 20:41
AtDe : 湖人:啊77就不要頓寶呀 06/26 20:41
kenbo : 矮壯型中鋒這個季後賽就是個無三小路用的咖小是在不 06/26 20:41
kenbo : 滿什麼? 06/26 20:41
gigiabc : 頓寶77不愛啊 換換病發作 佩總做事給77看 06/26 20:41
Puye : 湖人可以啊 06/26 20:42
leophior : 湖人要了啦 4年頂薪搶下去 06/26 20:42
cysticercus : 渡輪立場一定覺得我進年度隊憑什麼比AR少 06/26 20:42
roger2623900: 湖人報個25%弄回去 活塞剛好放人 湖人賺到一個前三 06/26 20:42
roger2623900: 隊等級的超級中鋒 06/26 20:42
AtDe : 搞不好77+渡輪+AR 蹦出新滋味 06/26 20:43
highwayshih : 湖人弄25%自己也會很痛苦啦說真的 06/26 20:43
TVXFQ : 真覺得湖人其他人放一放直接拼渡輪了 06/26 20:43
AtDe : 反正打不好 77明年喊賣也還是回收一些東西 06/26 20:44
Wallace03 : 不滿什麼啦 你打成這樣 06/26 20:44
rasheedchiu : 真的 一輪打不好還能說遇到剋星 結果兩輪都跟屎一樣 06/26 20:44
rasheedchiu : 甚至之後也沒有帶傷之類的澄清說法 真的是拉完了 06/26 20:44
sky001tp : 季後賽打成那樣…. 06/26 20:44
AtDe : 我是覺得會拼一把啦 06/26 20:44
sunchen0201 : 買到撞到。 06/26 20:44
Puye : 價碼 湖人也要覺得合理吧 畢竟放掉的可能性也有 06/26 20:44
tyrone0923 : 25%明年是41M耶,湖人77+AR+Duren吃了80%空間 06/26 20:44
TVXFQ : 雙後場奠定就差禁區好手 不搏嗎我湖 06/26 20:45
roger2623900: 不報25% 活塞可能放人嗎? 06/26 20:45
hcl00 : 他季後賽但凡有用一點 活塞就進東冠了 06/26 20:45
gigiabc : 東渡擋拆 渡輪吃餅吃到飽 06/26 20:45
charlieliao : 小魔獸換JB 06/26 20:46
AtDe : 25%應該是基本款 06/26 20:46
dakkk : 學學ar 06/26 20:46
highwayshih : 假設Ayton跳出 弄40M搶渡輪的話 06/26 20:47
jeffery20223: 活塞總管變聰明了 有料 06/26 20:47
highwayshih : 剩下的錢就夠續個八村/肯禿擇一 空間中產給聰明 06/26 20:47
highwayshih : 剩下都是底薪了 06/26 20:47
gigiabc : 報Kessler也要3500 渡輪成功率看起來比較高 06/26 20:47
AtDe : 頓寶一定跳出 應該先問問凱子樂 再問問渡輪 06/26 20:48
Royalweger : 那渡輪就成功了,但活塞頂多最後一刻再跟 06/26 20:48
Angel0724 : 湖人要了 06/26 20:48
jonestem : 理想劇本:湖人高價搶杜倫然後意外成功,就真的沒 06/26 20:48
jonestem : 錢給老詹了 XDDDDDDDD 06/26 20:48
tyrone0923 : 湖人報價,搞不好活塞不跟直接20M開給頓寶 06/26 20:49
AtDe : 都沒有就都給LBJ 計劃通 06/26 20:49
a126053 : 他的技能都是半桶水 活塞的防守已經很幫他了 06/26 20:49
gigiabc : 頓寶再便宜77也不要啊 渡輪有頓寶那麼潔癖嗎 06/26 20:50
atmmaxing : 我湖:你弄我AR 我弄你渡輪 06/26 20:50
mjkblbjboth : 80%又怎樣 要不要看尼克先發吃了幾% 06/26 20:50
hcl00 : 尼克都是交易後續約上去的 你簽人只能用空間 06/26 20:51
zx037691658 : 洛杉磯有意隊 06/26 20:51
TVXFQ : 所以先拼再說阿 這時候就別省錢了吧 06/26 20:51
gigiabc : LBJ真的要等湖人喔?湖人沒給承諾耶 06/26 20:51
gigiabc : 等到7/6其他球隊都簽完了吧 原地退休嗎 06/26 20:51
highwayshih : 湖人今年是要用CAP空間搞事的 和尼克情況不一樣啊 06/26 20:51
aifighter : 要變Ayton第二了嗎 06/26 20:52
highwayshih : 他哪可能原地退休 湖人跑去報RFA他就去找中產了吧 06/26 20:52
hcl00 : 還有他是RFA 就算你真的開頂 活塞也可以先卡你 06/26 20:52
AtDe : LBJ 就看準湖人只能簽到AR 呀 06/26 20:53
joyeszhang : 掰囉 假貨多爛 06/26 20:53
hcl00 : 等於你UFA市場要將近一個禮拜不做事 06/26 20:53
a10141013 : 我猜度輪要的應該是接近45M的 活塞則是先看有沒有 06/26 20:54
eric00611 : 湖人弄活塞Duren活塞就轉頭去弄爵士Kessler啊 沒差 06/26 20:54
a10141013 : 其他隊報價 大概3xM會跟 超過40M就放 06/26 20:54
leophior : 現在RFA不是三天? 06/26 20:54
lion3306 : 唬人不上嗎? 06/26 20:54
tomoti : 湖人:你敢動我的AR,我就幹你的渡輪 06/26 20:54
tomoti : 活塞:你敢幹我的渡輪,我就敢放掉拿頓寶 06/26 20:55
highwayshih : 湖人如果真的報渡輪的話 也不在意頓寶了吧 06/26 20:55
mark30204 : 我湖要了 06/26 20:55
TVXFQ : 其實感覺拿八村就好誒 順便補個DK抄底一下 06/26 20:55
skykelly87 : 季後賽打什麼打大便 還敢要求這麼多...? 06/26 20:55
s2500205 : 湖人要了 06/26 20:56
a10141013 : 頓寶就真的便宜好用啊 其他都貴 06/26 20:56
AtDe : 頓寶就不會留湖人,只有被誰搶走的戲碼 06/26 20:56
a10141013 : 不然拿八村墊檔一下也可以 06/26 20:56
onepiecefan : 我看推特據說是要比177M/4y多 XDD 06/26 20:56
CsvsLinginoo: 好啊 杜倫換JB 綠塞小虧嘻嘻 06/26 20:57
tomoti : 活塞就拿頓寶感覺CP值比較高,搞不好中產就有... 06/26 20:57
TVXFQ : 拿八村DK 簽愷子樂 有沒有搞頭 06/26 20:57
Toy17 : 湖人要了 06/26 20:57
highwayshih : 蝦你在說啥 06/26 20:58
archer523 : 警告別人是因為自己要開低價嗎? 06/26 20:58
AtDe : 想太多 湖人沒這麼多首輪 06/26 20:58
highwayshih : 什麼拿八村DK簽凱子樂 06/26 20:58
wakayama : 問號 這人 06/26 20:58
hcl00 : 7/1 FA開市 RFA要7/6才能報價 06/26 20:59
whhw : 落差太大是5%?20~30M嗎 06/26 20:59
axi : 要確定頓寶不會跳出PO 繼續領8M 再說便宜好用 06/26 20:59
TVXFQ : 是問操作可行性 06/26 20:59
edwinrw : 這咖還想要多少 06/26 20:59
wewe44556 : 來湖人 包你發 06/26 20:59
sezna : 又菜又貪 不愧是頓寶第二 06/26 20:59
highwayshih : 你說哪隊?湖人嗎? 06/26 20:59
cychi : A級球員想要S級薪水 06/26 21:00
DuoDuokk77 : 換不到JB吧 而且JB去的話又要當老二XD 06/26 21:00
leophior : 頓寶看AR拿40M一定跳的好嗎 06/26 21:00
langeo : 季後賽爛得要死 CC失誤會這麼多至少有1/3是想幫這個 06/26 21:00
RisingTackle: 你生氣?那季後賽怎麼不爭氣? 06/26 21:00
langeo : 軟蛋找回自信的傳球失誤 沒這麼軟蛋CC數據會更好看 06/26 21:00
highwayshih : DK約還沒跑完要拿什麼? 06/26 21:01
TVXFQ : 活塞 06/26 21:01
fxntdsxdr : 自己搞臭別意見太多 06/26 21:01
hcl00 : 他季後賽不知道在軟什麼 還不是一年 06/26 21:01
ecoli0608 : 等個幾天吧!球員選項就都會決定了..... 06/26 21:01
totoro7923 : 打的比AR爛,是要怎簽 笑 06/26 21:01
DuoDuokk77 : 進了前三隊真的讓活塞頭很痛 06/26 21:02
allkobe : 丟給湖人收?? 06/26 21:02
TVXFQ : 先簽後換給湖人的話 06/26 21:02
highwayshih : 不是 活塞要怎麼又去拿八村DK又拿凱子樂的 06/26 21:02
highwayshih : 八村FA欸 06/26 21:03
ciafbi007 : 湖有意 06/26 21:03
Puye : 你可能沒搞懂 八村FA耶 06/26 21:03
DuoDuokk77 : 看哪隊幫幫忙出個價啊 看經紀人手腕了 06/26 21:03
highwayshih : 而且也匹配不了啊 就算約還在跑 八村DK加起來不到 06/26 21:03
jerrychlin : 季後賽那個樣子... 06/26 21:04
highwayshih : 渡輪價碼的一半吧 06/26 21:04
TVXFQ : 噢那我搞錯了 拍謝 06/26 21:04
balakan : 頓寶才領8M 比這隻CP高太高 06/26 21:04
gigiabc : 開市一整個禮拜看別人一直成交 06/26 21:05
gigiabc : 姆斯要等湖人談完RFA 還不一定會跟自己簽約 06/26 21:05
gigiabc : 超級被動的耶 心不慌嗎 06/26 21:05
Puye : 頓寶應該留不住 他8M本來就是超級便宜 06/26 21:05
highwayshih : 頓寶拿得到全額中產等級的價碼吧 06/26 21:05
asd8604 : 頓寶應該不會很貴就是,全世界都知道他靠77 AR LBJ 06/26 21:06
asd8604 : 喂起來的 06/26 21:06
highwayshih : 他機體就擺在那邊 至少餵得起來 06/26 21:06
dragon803 : Duren簽換會吃BYC 所以假設他簽40M 活賽只能回收20 06/26 21:07
dragon803 : 薪資的球員 06/26 21:07
highwayshih : 有準明星等級以上控球的球隊都能把他用的不差 06/26 21:07
cysticercus : 頓寶跳出空間就更大了 幹大事了蠟 06/26 21:07
dragon803 : 所以在算簽換的時候不要真的算到扔40M過去給活塞啊 06/26 21:07
amuro0 : 牛肉才剛被交易走,別逼我罵髒話 06/26 21:07
AtDe : 那你們是沒有看過阿拓版的頓寶,喂的不好也有16/10 06/26 21:08
highwayshih : 喔喔喔喔 06/26 21:08
acln0816 : 湖人活塞互相傷害 06/26 21:08
callecstacy : 我刺拿狐狸換 直接四連霸 06/26 21:08
Puye : 沒來湖人之前 他每年也15分10板左右 還是個大中鋒 06/26 21:09
highwayshih : 但拿八村DK還是不成立就是了XD 06/26 21:09
gigiabc : 77要的不是CP值 要的是一個希望啊 06/26 21:09
dragon803 : DA不用控球後衛塞都能16+10 他只是穩定性很差 06/26 21:09
dragon803 : 不然他怎麼會被嫌= = 06/26 21:09
tyrone0923 : 簽換會吃BYC基本上活塞不會要的,不就變搞自己 06/26 21:10
highwayshih : 他就吃心態啊 被搞到教練灌雞湯他就會在場上變爛泥 06/26 21:10
balakan : 頓寶實力沒問題 心理跟西門一樣出問題 剛好都狀元 06/26 21:10
dragon803 : Duren就要先找出願意給自己遠超活塞薪水的球隊 06/26 21:10
HellFly : 自己把身價打沒了,怪誰? 06/26 21:10
Puye : 在湖人反而是他生涯場均得分最低的一年 06/26 21:10
dragon803 : 找完後 才能回頭跟活塞講簽換 因為這種狀況下是確定 06/26 21:11
dragon803 : 活塞要放手了 06/26 21:11
AtDe : 其實也不是很差 要比他好的 早就被當成非賣品了 06/26 21:11
KuRaZuHa : 這狀況大家覺得降年均還是縮年限+選擇權比較好處理? 06/26 21:11
dragon803 : 但問題是 他找不找的到 06/26 21:11
liang110 : 活塞幫了AR拿溢價約 趕快連絡湖人幫忙 06/26 21:11
a10141013 : 活塞也是在賭市場上沒球隊會開40M 06/26 21:11
dragon803 : = =就他要先找到這個球隊才有後續 他找不到什麼都沒 06/26 21:11
dragon803 : 有 06/26 21:11
TVXFQ : 原本想說兩邊都先簽再互換 然後湖人沒超過上限可以 06/26 21:11
TVXFQ : 不用配平之類的 06/26 21:11
harrybbs : 湖人趕快報價頂薪 救可以看77吹密惹 超讚 06/26 21:11
a10141013 : 40M以上我覺得最多三年 不然會變爛約 06/26 21:11
Puye : 用頂薪看頓寶不值 但中產以下輕輕鬆鬆 06/26 21:11
tyrone0923 : 現在市場上有空間開40M以上的也只有湖人 06/26 21:12
minicat : 不然叫團隊操作一下 叫其他隊出價,或逼活塞放人 06/26 21:12
TVXFQ : 但BYC的部分有理解 06/26 21:12
jack734289 : 季後賽長那樣 怪自己吧 06/26 21:12
dog29635841 : 湖人好像能賭賭看 06/26 21:12
sezna : 市場上沒幾個有空間的 06/26 21:12
Puye : 就湖人吧 拜託一下 活塞都抬AR的價碼了 湖人也抬 06/26 21:13
dwiee : 活塞沒什麼差 RFA就等報價而已 跟湖人AR情況差很多 06/26 21:13
nonojustice : 我覺得找不到XD 06/26 21:14
Puye : 對阿 所以活塞也沒差 最後再看要不要跟 06/26 21:14
dwiee : 湖人報渡輪頂薪有什麼好處 空間被卡死? 06/26 21:14
nonojustice : 看哪隊配合演戲開價 結果活塞不跟 這樣開價那隊會變 06/26 21:15
nonojustice : 小丑嗎? 06/26 21:15
Jcghost : 哈笑死他們應該會放你走 06/26 21:15
highwayshih : 不考慮有GM變魔術的話 「其他隊」現在也只有湖人吧 06/26 21:15
a10141013 : 湖人開頂薪 結果活塞不跟 這樣超糗 06/26 21:15
gigiabc : 頓寶不行啦 有潔癖 又想討球權打中距離 06/26 21:15
gigiabc : 分數新低 不想當餅皇 但是靠吃餅打出斷檔新高命中率 06/26 21:15
Beantownfan : 8分6籃板 CC我老闆 06/26 21:15
yaobj : 這咔根本就自己搞爛的,要上演活塞氣氛人生嗎? 06/26 21:16
langeo : 如果遮住季後賽成績不看的確是很強啦 老大CC不在他 06/26 21:16
TCPai : 真的是季後賽太爛 06/26 21:16
evangelew : 活塞:我去搶Kessler好了 最高才25% 06/26 21:16
langeo : 還能平均25分10籃板 小樣本 06/26 21:17
highwayshih : 話說RFA報價單開出去能撤回嗎? 06/26 21:17
TVXFQ : 那只能支持湖人了 拜託衝一發 06/26 21:17
nonojustice : 問題季後賽才是主戰場阿 打那鳥樣 要怎麼拿高薪啦 06/26 21:17
a10141013 : 湖人開頂薪搶杜輪 活塞轉手去報頂薪凱子樂 06/26 21:17
ohmyya : 他只贏在健康 06/26 21:17
sss6515366 : 季後賽跟隱形一樣還氣氛 06/26 21:17
nonojustice : 好歹先季後賽證明自己過 再來叫板吧 06/26 21:17
TVXFQ : 雖然都是口頭先.但撤回..怪怪的 06/26 21:18
Jcghost : 笑死現在根本沒有隊伍敢跟活塞玩吧你出出看 06/26 21:18
evangelew : rfa 口頭也意義不大 關鍵還是可以提供正式報價後 06/26 21:18
evangelew : 母隊跟不跟~~~ 06/26 21:19
nonojustice : 我是挺好奇 別隊報價 如果活塞不跟 報價那隊就一定 06/26 21:19
nonojustice : 要簽下來嗎 06/26 21:19
islandant : 湖人機會來了嗎 06/26 21:19
TVXFQ : 要阿那不就是正式申請嗎 06/26 21:19
earldunn : RFA報價單是球員簽名正式合約,報價球隊無法撤回 06/26 21:20
MG1211 : 因為西岸有一個同樣處境 身邊也有持球大核的簽大約 06/26 21:20
nonojustice : 坐等演戲開高價的隊伍便小丑XDD 06/26 21:20
asd8604 : 頓寶拓荒者時候TS只比第二年被禁賽高而已 06/26 21:20
Jcghost : 要簽啊不然喊假的可以提高然後說我不簽喔 06/26 21:21
Puye : 就像拍賣會 你喊了最高 沒人出價 你可以說不要了嗎 06/26 21:21
axi : 渡輪接受某隊報價 就是活塞跟價回活塞 或是去某隊 06/26 21:21
asd8604 : 說不定這是活塞方放話的 06/26 21:21
axi : 2選1 06/26 21:21
Royalweger : 報價RFA就是球員簽了,母隊才有需要跟進的問題 06/26 21:21
THEARK : 阿你就爛 06/26 21:21
rlrbc : 找湖人抬價啊 06/26 21:22
hcder4126 : 季後賽打那麼爛 當然不給高薪 06/26 21:22
gigiabc : 安吉會跟 活塞有機會不跟啊 不然湖人直衝凱皇就好了 06/26 21:23
Jcghost : 但他我真覺得活塞能壓就壓真的太貴他們也不要,實 06/26 21:23
Jcghost : 在是打得太爛了今年為什麼沒打到冠軍7成是他的問題 06/26 21:23
Beltran : 他前三隊 八成至少開4500以上啦 然後被殺爛 06/26 21:24
Jcghost : 你去查他的得分跟例行賽一比根本全明星變成板凳替 06/26 21:24
Jcghost : 補 06/26 21:24
zehow : 湖人需要能護框的 渡輪不是湖人要的型 而且他要的 06/26 21:25
zehow : 價錢不如去報價凱子樂 06/26 21:25
tomoti : 活塞現在應該是報25%以下,叫Duren出去問一圈再來談 06/26 21:25
webberfun : 大哥你把自己的身價打低了 先去練球吧 06/26 21:26
knwuw : 湖人與其給他不如賭花生跟凱子樂。沒買到還可以噁 06/26 21:26
knwuw : 心一下同區的薪資結構 06/26 21:26
yniori : 看到Ar頂薪,忍不了了 06/26 21:26
Jcghost : 笑死原來連湖人也不要那誰要誰出價 06/26 21:27
coveted : 自己季後賽把身價打崩的,不能怪別人 06/26 21:27
asd8604 : 讓他自己出去問價錢,假如有盤子願意簽換那更好 06/26 21:28
gn01370926 : 湖人要了 06/26 21:28
a10141013 : 現在球隊對盤子約越算越精 寧願不簽也不要卡空間 06/26 21:29
Jcghost : 沒比較沒傷害一比較發現你根本水貨 06/26 21:29
satousei : 活塞還是吞下吧,反正市場上還一堆爛約狐狸AR 06/26 21:30
satousei : 完全還有機會換掉 06/26 21:30
Puye : 是活塞認為他重要性沒這麼高吧 真的貴寧願不簽 06/26 21:30
Puye : RFA也不會跑掉 可以看報價再決定 06/26 21:30
ken720331 : 去自由市場啊XDD 06/26 21:31
Jcghost : 活塞迷超氣他的恨不得他滾二哥打的像小弟 06/26 21:31
vict2468 : 活塞一定能跟進報價,只是撕破臉大家都不好看而已 06/26 21:31
vict2468 : 發現兜兜轉轉還是留活塞 06/26 21:32
AterPin : 避免活塞跟進?這不是對價碼不滿吧 是想離開底特律 06/26 21:32
AterPin : 吧 06/26 21:32
Beltran : RFA反正沒傻子開大約搶 他就只能喊喊 06/26 21:33
Jcghost : 抬價太高,活塞可能說恭喜得標我早不要了 06/26 21:33
RushMonkey : 就你自己把自己市場打爛的... 06/26 21:33
Royalweger : 談判的一種手段,要活塞抬價 06/26 21:33
Beltran : 最慘是有一個上位頂價還便宜的凱子樂在那 06/26 21:34
EvansChang : 誰給頂誰爛五年 06/26 21:35
Beltran : 出去繞一圈發現大家都在看其它貨架 06/26 21:35
Jcghost : 除了凱子樂還會有艾頓可以選 06/26 21:36
justaID : 他季後賽把自己行情打對折了吧 06/26 21:36
Royalweger : 現在就是高來高去,聰明的話活塞願意多給點就會簽了 06/26 21:36
auy51 : 湖人要了 06/26 21:36
PRCXi : 湖人報個4000禮尚往來一下 06/26 21:36
Royalweger : 不然就只能看有沒有人RFA報頂 06/26 21:36
ricky469rick: 湖人給了AR4600 不給多現在人家不爽了 06/26 21:37
Puye : 抬價的 也要真的有需求 不然到時候就是恭喜得標 06/26 21:37
a10141013 : 湖人報4000得標 恭喜 06/26 21:38
Beltran : 湖人要報也是報凱子 除非撞到 06/26 21:38
nonojustice : 湖人要是報渡輪4000 我等著看活塞不跟 誰會是小丑 06/26 21:39
Jcghost : 笑死會不會到時候發現怎麼沒人報價啊結果活塞最高X 06/26 21:40
Jcghost : D 06/26 21:40

🏀 美國職籃 NBA 版:熱門文章

🏀 美國職籃 NBA 版:更多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