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Nightking : 我王不裁DDR要看到西15繳稅了 06/24 02:51
→ bm1041644 : 看小沙能不能丟出去吧 06/24 02:52
推 SweetRice : 刷子中途之家籃網,笑死 06/24 02:55
推 langeo : weaver要資敵前東家了嗎? 06/24 02:56
→ bm1041644 : 我想不到水鳥還能資敵活塞什麼? 06/24 02:56
推 huyee : 阿拓可以追一下ware 06/24 03:00
推 gn00152097 : Randle:爽阿 終於又回到紐約了~ 06/24 03:01
推 darkyoyo : 熱火真的給多惹~那陣容可能連公鹿都打不贏 06/24 03:01
推 Tanjiro : 英雄配CC不是很看好 06/24 03:06
推 anilocean : 太陽用鬼神換 Stewart 看看 06/24 03:12
推 currit : 私心希望 DDR回馬刺 在焦土戰最少能硬解 06/24 03:12
→ anilocean : 不然小綠換英雄看看 06/24 03:13
推 sampsonlu919: 小鬍子一走,我看綠曼巴又要不爽了 06/24 03:18
推 snpb : 公鹿不拿回簽 那就不能坦了? 阿 新規則不鼓勵坦 06/24 03:21
推 paul2049 : 各種有意 06/24 03:22
推 SyrFlova : #11有點微妙 感覺不夠前面 06/24 03:53
推 sky77725 : 希望太陽能用綠和鬼神換到人 06/24 04:19
推 harrybbs : 本隊選秀籤出了今年 價值都降 沒法主動坦增值術了 06/24 05:16
推 jorden : 水鳥最值錢資產TM3 至少五首輪吧 06/24 05:59
推 BronyXrG : tm3對標bane等級 就是三首輪(一首輪是kcp爛約) 前 06/24 06:03
→ BronyXrG : 段首輪一張抵兩張 所以願意出今年前段首輪的兩首輪 06/24 06:03
→ BronyXrG : 就有機會拿到了 06/24 06:03
→ axi : 選Queen以為會蛋雕Zion 現在Weaver還想要Stewart 多 06/24 06:05
→ axi : 喜歡矮壯型前場 06/24 06:05
推 khhllrick : DDR被裁的話,佩林卡是不是該出手了 06/24 06:13
→ asn2819 : DDR該回馬刺了吧 06/24 06:19
→ jasonsuper : 馬刺要ddr幹嘛 06/24 06:40
→ jasonsuper : 跟fox兩個一起雷? 06/24 06:40
→ karmel : tm3真的好搶 06/24 06:48
→ karmel : 馬刺考慮DDR大概只有稍微高於底薪的價格吧 06/24 06:49
→ karmel : 不然沒太大必要 06/24 06:50
推 Kazmier : 又可以看鵜鶘一系列搞笑操作了 06/24 07:00
推 louiswu : 公鹿的28首輪應該是值錢的 06/24 07:07
→ axi : 狐狸跟DDR能搭嗎?印象中在國王好像... 06/24 07:11
推 sampsonlu919: DDR去湖人應該蠻微妙的 06/24 07:14
推 ponkd : 比起TM3 我刺先搶小斑馬吧! 06/24 07:18
推 KillLakers : 馬刺的問題不是搭不搭 是三四節不要進攻便秘就好 06/24 07:31
推 dwiee : weaver又要拿球隊資源 做人情了 水鳥超市限定開門 06/24 07:37
推 ADavisBest : 黃蜂一臉想攔Morez Johnson 06/24 07:44
推 julian42 : 底薪ddr 很香耶 會去哪上車 06/24 07:49
推 JarvanII : 別吧 馬刺當初就是缺4號逼的DDR要去頂4號現在還是 06/24 08:11
→ JarvanII : 缺3、4號啊 06/24 08:11
推 chrischiu : 咖哩通常會受傷半季,有TM3補三分咖哩就不會那麼累 06/24 08:20
→ chrischiu : 了 06/24 08:20
推 micbrimac : 現在沒辦法坦隊搶狀元 DDR要怎麼香 06/24 08:22
推 gigiii1134 : 刷子中途之家www 06/24 09:5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