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karta1288826: Cream Abdul Jabbar 06/26 06:31
推 Kazmier : 破產版阿肥 06/26 06:39
推 turnpoint : 扣掉刺青,這外型妥妥的阿宅樣? 06/26 06:41
推 virus2007 : 哈孝遠喔 06/26 06:52
推 kkk900100 : larry nerd 美國人也太壞 06/26 06:54
推 gm79227922 : 打夏聯跟南灣儲備人選應該不會再更強了 06/26 07:01
推 a33071201 : 這是77要的中鋒嗎 06/26 07:11
推 Teng0615 : 胖胖連線 06/26 07:33
→ jerrystarks : 會攤手嗎 06/26 07:38
→ h75311418 : A級中鋒喔 06/26 07:41
推 ooxxman : 眼鏡版大學阿肥,會三分 06/26 07:43
→ EZ78 : Milk Chamberlain 06/26 07:44
推 islandant : Milkshake O’Neal 06/26 07:48
推 gogorice : 那個三分出手慢又低 06/26 07:53
推 DAGG5566 : 超像2K自建虛構球員的臉 06/26 08:01

→ reaves15 : 22這肌肉..競爭心有點低 06/26 08:03
→ reaves15 : 有種money ball看到運動家隊的fu 06/26 08:05
推 sampsonlu919: 有點致敬Kurt Rambis? 06/26 08:12
推 kimisawa : 破產版軟糖? 06/26 08:16
推 hasroten : 賭下一個阿肥 06/26 08:19
推 c6500123000 : Larry nerd xDDDD 06/26 08:31
推 UD305 : 小阿肥讚喔 06/26 08:35
推 UD305 : 他來亞洲打球應該可以當阿肥打 06/26 08:39
推 nekoten : 昨天在ig滑到以為是惡搞的 原來是真的 06/26 08:40

推 gigiabc : 湖人要變白人戰隊了嗎 06/26 08:56
→ xxxcc : 刺青很難看的大白肥 整體也很怪 找個造型師吧 06/26 09:02
推 cd928 : 這些暱稱笑鼠 06/26 09:03
噓 lion3306 : 唬人起飛 06/26 09:03
推 watwmark : 不錯啊 感覺很有喜感的人 我喜歡 XD 06/26 09:04
推 gp03dan : Cream Jabber 06/26 09:09
→ gp03dan : 阿一樓說過了 06/26 09:09
推 Ommmmmmmmmm : 怎麼有亡者沙奎的即視感 06/26 09:16
推 SULICon : 這根本Abyss吧 06/26 09:16
→ iamaq18c : 破產版阿肥XD 06/26 09:22
→ PaulPierce34: 會攤手就行了 06/26 09:28
推 clarkyoona : 這球員迷因很多很紅,綽號超級超級多的,超多人喜歡 06/26 09:30
推 Ahri123 : 看起來有點糖= = 06/26 09:33
推 yanesen : 外型超讚啊 拜託不要改 NBA需要這種有話題的球員 06/26 09:3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