噓 steven183 : 豹紋廚06/25 21:23
推 Butterdog06 : 哇塞06/25 21:24
推 newguhere : 什麼啦06/25 21:24
推 Dickys200092: 灰狼這樣有比較香嗎...?06/25 21:24
推 james1237741: 酷06/25 21:24
推 andy055097 : 三小06/25 21:24
推 tomlee1130 : 太扯啦06/25 21:24
推 EMANON231 : ……不是很看好06/25 21:24
推 nastycurry : 太快06/25 21:24
→ andy055097 : 灰狼今年操作真是一坨06/25 21:24
推 PG24DL0 : 去跟AE搶球?06/25 21:24
推 brriian : 哇嗚06/25 21:24
推 shamus0309 : 狼隊高度不會有問題吧06/25 21:24
→ Wall62 : 三小...06/25 21:24
推 s13140709 : 這認真?灰狼出什麼06/25 21:24
推 p08171110 : 太扯 這樣就換到了喔06/25 21:24
推 lee0128 : 感覺不搭06/25 21:24
推 ssaw5166 : 哈哈哈哈 前兩天才說奶子綠會承擔更多責任06/25 21:24
→ Verlander35 : Reid?06/25 21:24
推 pikachuu : 出大事啦06/25 21:25
推 jk199258 : Wow06/25 21:25
→ s13140709 : 奶子綠被送走哦06/25 21:25
推 wsx89589468 : Reid直接送喔,太狂了06/25 21:25
推 a1296340 : 奶子綠被送走了喔06/25 21:25
推 alain : 居然送走奶子綠06/25 21:25
推 JarvanII : 真假 這樣一下子灰狼禁區剩狗貝06/25 21:25
→ Dickys200092: 球三是高後衛 高度不是問題 但真的有變強嗎...06/25 21:25
→ s13140709 : 車神要趕工加班了吧06/25 21:25
→ LukaSamanic : 奶子綠季後賽很抗誒竟然...06/25 21:25
推 ahinetn123 : 希望兩個先不要痛痛06/25 21:25
→ Verlander35 : 紅茶和Reid全拆了06/25 21:25
→ s13140709 : 啊這樣內線不會太少嗎 06/25 21:25
→ EMANON231 : 換Reid 1首輪 3互換 3次輪 06/25 21:25
推 SHOTN17 : 真假啦 06/25 21:25
推 truejoker : 哇噻 06/25 21:25
推 a126053 : 灰狼連奶子綠都不要誰打大前06/25 21:25
→ ssaw5166 : 雙大前直接拆台 我不看好 06/25 21:25
推 r44621 : 蛤06/25 21:25
→ a3367943a : 蛤? 06/25 21:25
推 nsbgm : 超快 哥 06/25 21:25
推 lowuushuuuu : 蛤? 06/25 21:25
→ Hohenzollern: 一首輪籤+三首輪交換+三次輪籤 06/25 21:25
推 stephen0522 : 亂換XD 06/25 21:26
→ s13140709 : 才剛扶正一個後衛 現在又找球三來看不懂 06/25 21:26
→ lowuushuuuu : 什麼意思,黃蜂自己的化學反應要拆掉 06/25 21:26
→ wsx89589468 : 超級喜歡Reid,那這樣球三很有行情欸 06/25 21:26
推 yoyofish02 : 居然!! 06/25 21:26
推 oneword : 灰狼問號 06/25 21:26
→ a1296340 : 完全不覺得灰狼有變強 06/25 21:26
推 A00610lol : 出大事 06/25 21:26
推 nkjbond : 奶子綠前陣子才當新球衣模特兒06/25 21:26
→ richard1003 : 灰狼這樣前場真空要幹嘛06/25 21:26
推 GordnHayward: WTF!!!!!!!!!!!!???????06/25 21:26
推 eric02396 : 一顆球夠用嗎 06/25 21:26
推 yniori : 挖 06/25 21:26
→ s13140709 : 奶子綠有內線厚度外線也準 結果被送走 06/25 21:26
推 JarvanII : 確實灰狼缺控球者想讓AE專心得分不是不能理解 06/25 21:26
推 poster487 : 弱隊刷子到季後賽球隊都會降檔,Bradley Beal就是06/25 21:26
→ poster487 : 例子 06/25 21:26
推 whoolan : 離譜06/25 21:27
推 nnwu81 : 北大荒 06/25 21:27
推 phantom400 : 所球重 06/25 21:27
推 Dickys200092: 黃蜂化學反應哪有差 換來這隻爽死了 06/25 21:27
→ Royalweger : 也只能出奶子綠了,不可能送McDaniels 06/25 21:27
推 alan5232000 : 剛要先發就被丟了喔 06/25 21:27
推 johnny52co : ??? 06/25 21:27
推 cikanyuohai : 哇 06/25 21:27
推 tiefu : 乃子綠不要,只剩狗貝哇 06/25 21:27
→ GordnHayward: 奶子綠根本是最適合狗貝的內線搭檔 這樣賣喔... 06/25 21:27
推 LYheha : 我的天啊,reid 照灰狼說法我以為是非賣等級的 06/25 21:27
→ luloppp43 : … 06/25 21:27
推 ken159753000: 真度假度 06/25 21:27
推 aikensh5566 : 出大事了06/25 21:27
推 rayisgreat : 哇塞出大事惹06/25 21:27
推 yuhjia : 灰狼瘋了,一顆球不夠用06/25 21:27
→ Hohenzollern: 灰狼再找智強 就集滿2020梯三甲進士 06/25 21:27
推 acln0816 : 玩了 06/25 21:27
→ antonio019 : 哇靠 06/25 21:27
推 nsbgm : 什麼時候狼狼要來東區? 06/25 21:27
→ yuhjia : 不看好灰狼06/25 21:27
推 RisingTackle: Kon要上位了嗎? 06/25 21:27
→ GordnHayward: 原本以為清掉Randle扶正奶子綠非常剛好06/25 21:27
推 coga4712 : 靠背奶子3分準甚至還有防守 灰狼頭撞到喔 06/25 21:28
→ wsx89589468 : Reid至少值三個首輪,真敢送 06/25 21:28
推 furjai : 三小 灰狼又迷惑操作 06/25 21:28
推 SlamKai : 這樣就能換到球三 06/25 21:28
推 SungKyungMW : 蛤... 06/25 21:28
→ Larry8212 : 大場面! 06/25 21:28
推 sidedish0707: 感覺會像換到比爾的太陽 06/25 21:28
推 satousei : 換這個還不如換狐狸,肯定不必貼籤 06/25 21:28
推 same60710 : 灰狼這樣有變強嗎…? 06/25 21:28
推 siwinee : 三小 06/25 21:28
→ richard1003 : 黃蜂扶正KK啊,球三又痛又貴不要了 06/25 21:28
推 trot0l07 : 這樣黃蜂誰控球? 06/25 21:28
→ yoyofish02 : 黃蜂的投射是要強化到什麼程度啊?06/25 21:28
推 DeaGoo : 這樣有比較強嗎 還貼籤 06/25 21:28
推 inb : 奶子綠的合約對GM來說很香 物超所值 06/25 21:28
推 carlchang092: 這哪招看不懂 06/25 21:28
推 s13140709 : 灰狼不是還有老康可以控球 而且才剛扶正都蘇母而已 06/25 21:28
推 gama : 什麼意思啊,那哈士奇內線還有誰 06/25 21:28
噓 One102bird : 這啥玩意?雙輸?? 06/25 21:28
推 chwdada : 黃蜂到底? 06/25 21:28
推 pikachuu : 三千萬級別前鋒,八村是不是簽得到? 06/25 21:28
→ GordnHayward: 我覺得現在Meta禁區不夠強不行 特別要打雷霆馬刺06/25 21:28
推 tom66651 : 這你吃的消啊 06/25 21:28
→ antonio019 : 灰狼這樣明年又要所狗重了 06/25 21:28
→ RisingTackle: 3首輪“交換”權 06/25 21:28
噓 joe51408 : ?????? 06/25 21:29
推 a34567 : ???? 06/25 21:29
推 Aequanimitas: 後場太擠了吧 06/25 21:29
→ Larry8212 : 灰狼要幾顆球才夠用XD 06/25 21:29
推 sustainer123: 29不是在爵士手上? 06/25 21:29
推 FncRookie001: 不是 拿滋裡就這樣出了? 06/25 21:29
推 rlrbc : 月月又出重本換來球員 06/25 21:29
推 LukaSamanic : 明年真的可以期待AE吹密了 06/25 21:29
推 kiolp : 灰狼沒事把隊型搞成像雷馬一樣沒四號 阿這樣能冠軍? 06/25 21:29
推 otsuka123 : 好看不中用 感覺弱化了 06/25 21:29
推 recosin : 換這什麼JB 06/25 21:29
推 laygoyolo : 我以為奶子綠是非賣品欸 06/25 21:29
推 hn8614121 : 丟奶綠也是看不懂 06/25 21:29
推 evan000000 : 灰狼缺控球 但丟reid... 06/25 21:29
推 ctw01 : !!?06/25 21:29
推 LKN555 : 北大荒的居民出門小心了 06/25 21:29
噓 jasonsuper : 灰狼虧爆 06/25 21:29
推 sirenkim : 灰狼內餡只剩狗貝06/25 21:29
推 qwer007700 : 太瓜張了 06/25 21:29
推 Dickys200092: 黃蜂控球小事吧 極致五小打跑轟也是可以 06/25 21:29
→ alex8725 : 不賭蟻人才會真的想走 06/25 21:29
推 richard1003 : 長人剩一個狗貝怎麼打,乾脆狗貝也賣了多換一點人手 06/25 21:29
→ a34567 : 例行賽可能戰績不會差多少 季後賽穩死 06/25 21:29
※ 編輯: c27932589 (36.228.208.184 臺灣), 06/25/2026 21:29:43
推 asfg465223 : KK不能當主控吧 06/25 21:29
推 mx1103 : 幹這樣很難講欸 06/25 21:29
噓 skygray2 : 賣Reid認真嗎???? 06/25 21:29
→ ctw01 : 灰狼把本來前鋒多缺後衛直接變成都是後衛的狀態了 06/25 21:29
→ s13140709 : 問題是還送出首輪 換來球三有比較好嗎 06/25 21:29
→ GigiBuffon : 不是不能換但灰狼給太多了吧 06/25 21:29
噓 Mingmove : 灰狼內線剩狗貝,鬧空城嘍 06/25 21:29
推 liao18 : 蛤 06/25 21:29
→ hunt5566 : 很香啊 打球超好看 飄來飄去 06/25 21:29
→ shin0924 : 這鋒線風險 06/25 21:29
推 beastmode07 : Reid不錯吧 黃蜂賺到 06/25 21:29
→ inb : 奶子綠去打小球五號一起亂轟 但少了一個破壞力強的 06/25 21:29
→ inb : 控衛組織 感覺還是堪憂 06/25 21:29
→ jasonsuper : 籤丟太多了啦以後ae跑就慘了 06/25 21:29
推 etim51893 : 灰狼還有TSJ DDV欸 06/25 21:30
推 Avvenire : 冷血黃蜂,就這樣丟了 06/25 21:30
推 t0145764 : 奶子綠不是非賣品嗎 06/25 21:30
推 zx7860601 : 灰狼梭哈這隻真的要在把狼王逼走??? 06/25 21:30
推 poster487 : 搞成這樣練兒子金塊都打不過了 06/25 21:30
推 jayzforfun : 奶滋綠這樣換沒比較強吧 06/25 21:30
→ s13140709 : 我看這陣容ae 也想跑了吧 06/25 21:30
推 weegee1219 : 灰狼在幹嘛 06/25 21:30
→ jasonsuper : 灰狼發瘋了 06/25 21:30
→ puppylover : 好虧賊 06/25 21:30
推 a0956359653 : 蟻人搭球三 我不看好 06/25 21:30
→ Royalweger : 黃蜂看今年選進來的Anderson表現了,Kon也是能幫忙 06/25 21:30
推 kc111995 : 這什麼東西 06/25 21:30
推 One102bird : 感覺AE也要走了 06/25 21:30
→ alex8725 : 頭都洗了 不繼續賭蟻人才會想走吧 06/25 21:30
推 aa01081008tw: 奶子綠沒了 06/25 21:30
推 trot0l07 : KK的運球沒好到能打控球吧 黃蜂找誰控球@@ 06/25 21:30
推 onepiecefan : 這樣能換到球三阿 06/25 21:30
推 lens82801 : 灰狼差不多把資產都掏空了 06/25 21:30
推 smik : 快把智將簽去 06/25 21:30
推 AlZardZero : 哈哈哈 天才 06/25 21:30
→ asfg465223 : 球三下ㄧ季痛痛的話 AE我看就要吹密了 06/25 21:30
推 antonio019 : 別隊為了扛斑馬都在禁區軍備競賽 灰狼反其道而行 06/25 21:30
→ a62312000 : 完全瘋了 06/25 21:30
→ absde : 灰狼這樣誰要打4號 06/25 21:31
推 LukaSamanic : 不過黃蜂這樣誰控球 06/25 21:31
推 ivanyo : 兩邊都有點莫名其妙 06/25 21:31
推 anyne : 灰狼4號要給誰打? 不會叫JMac打四號吧? 06/25 21:31
→ jasonsuper : 想控球想到瘋XD這價碼怎麼不去問fox 06/25 21:31
推 a10141013 : 本來有KAT+AE的 結果變成什麼破隊 06/25 21:31
推 Dickys200092: KK持球不知道能開發到什麼程度 06/25 21:31
推 FncRookie001: AE放個暑假發現自己已經在牢裡了 06/25 21:31
推 KBBEN21 : 黃蜂好狠 下季要打5 out了 06/25 21:31
推 pttfrasier : 灰狼瘋了 06/25 21:31
→ a62312000 : 這比當初還狗貝還幹 06/25 21:31
→ s13140709 : 都什麼年代了球隊核心竟然是雙後衛 06/25 21:31
→ Bastille : 球三跟蟻人各需要一顆籃球 06/25 21:31
推 LCH41777 : 雙鋒線交易掉,囤一堆後衛…看不出有比較強 06/25 21:31
推 SlamKai : AE吹密 大家搶著要 是灰狼奪冠的祝福 06/25 21:31
推 wsx89589468 : 應該說球三居然能換Reid還有找,發瘋啦 06/25 21:31
推 LYheha : 整體薪資後衛佔比很重啊,為了找控衛真的拼了 06/25 21:31
推 acln0816 : 三球價值也是蠻低的 06/25 21:31
→ laking : 三小 06/25 21:31
推 nsbgm : 蜂王+狼王 06/25 21:31
推 Miyanishi25 : WTFFFFFFFFFFFFFFFFFFFFFFFFFFFF 06/25 21:31
推 stinger5009 : 灰狼是反向思考484 我沒人能扛斑馬就不用扛囉 06/25 21:31
推 etim51893 : 這些後衛沒有一個是擅長防守的 超級可悲 06/25 21:31
推 qoo921 : 空城計 06/25 21:32
→ jasonsuper : 三球就骰子啊 06/25 21:32
推 ozushi30 : 盤 馬刺穩了 06/25 21:32
→ jasonsuper : 又沒多強 06/25 21:32
→ alex8725 : 換狗貝其實沒什麼問題 06/25 21:32
推 jasonbass : 說NAZ有防守的看的是哪個星球的naz 06/25 21:32
推 mashiroro : 喔吼! 06/25 21:32
推 tulo1995 : 這什麼爛交易 前場人手就不夠了還拿一大包+里德去 06/25 21:32
→ tulo1995 : 換痛痛刷子….. 06/25 21:32
推 kiolp : AE乾脆再拿去換JB 06/25 21:32
→ ozushi30 : 沒看到主動降級的 馬刺舒服了 06/25 21:32
推 wallacechen : 也太快了吧 06/25 21:32
→ jasonsuper : 主要是籤丟太多 06/25 21:32
→ acln0816 : 先發:三球、Ayo、AE、Jaden、狗貝 06/25 21:32
推 FAYeeeeeeee : 哇幹 大條的 06/25 21:32
推 Hotsheep : 灰狼是要重建了嗎 06/25 21:32
推 rawgx79 : 看不懂 很有意思 06/25 21:32
推 Oholdsky : 哇塞 06/25 21:32
→ etim51893 : 還要自己貼簽和互換權 06/25 21:32
推 AhCheng : 幹嘛賣球三 蛤 06/25 21:32
推 phantom400 : 按照灰狼傳說,2028冠軍就是黃蜂了 06/25 21:33
推 sorrry30000 : 蛤 06/25 21:33
→ jasonsuper : 三球兩首兩次輪差不多給到四首輪真瘋 06/25 21:33
推 reborn6229 : 出大事 06/25 21:33
推 all035 : 球三來 這陣容 AE等著要跑了吧 06/25 21:33
→ LYheha : 但這休賽季下來前場少了兩個核心啊,而且還位置相 06/25 21:33
→ LYheha : 同 06/25 21:33
推 ginopun10477: 灰狼好瘋喔 狂起來 06/25 21:33
推 maybelie : 三後衛是要打什麼,還有一個在躺的捏 06/25 21:33
推 ramirez : 完全無法理解啊 06/25 21:33
推 s13140709 : 奶子綠起碼不用佔球權 06/25 21:33
推 isaiah2727 : 蛤 06/25 21:33
推 otsuka123 : 現在獨角獸肆虐 size不夠很難打 06/25 21:33
推 lowuushuuuu : 笑死,仔細一想,奶子綠在灰狼先發2026-2026 06/25 21:33
推 l5i9hbba : 灰狼= = 06/25 21:33
→ longriver : 這匹狼 不行了 06/25 21:33
推 ywt : 灰狼傳說笑死,恐怖籃網黃蜂要來了 06/25 21:33
推 PSY5566 : Reid可以換那麼多喔 06/25 21:33
推 mx1103 : 感覺很難講啦 確實後場大升級 06/25 21:33
推 how0216 : 啥鬼 06/25 21:33
→ ginopun10477: 黃蜂直接薛爆 高點甩賣 太狠了 06/25 21:34
推 oa0416 : 灰狼是想做啥大事? 06/25 21:34
噓 ck326 : 灰狼敗給馬刺後變成後衛路線? 06/25 21:34
推 JanKid : 乾 灰狼出這樣真的不賣都不行耶 好瘋 06/25 21:34
推 ewa43 : 說扶正KK是要讓KK練持球嗎XD 06/25 21:34
推 WbqawDoh : 三小 06/25 21:34
→ MoWilliams : J三小..........灰狼腦袋撞到丟一堆人換一個刷子? 06/25 21:34
→ MoWilliams : 還是很痛的刷子 06/25 21:34
→ l5i9hbba : 黃蜂把唯一能組織的丟出去 看來是覺得自由市場輕鬆 06/25 21:34
→ l5i9hbba : 抓一隻回來? 06/25 21:34
噓 jasonsuper : 球三也是過譽咖打不了高端局 06/25 21:34
推 kingkidd : 球3有防守嗎?這樣後場跟紙糊的一樣.會被射爆 06/25 21:34
推 acln0816 : 感覺灰狼快搞爛了 AE差不多要吹密了 06/25 21:34
推 taruru : 乃子綠的責任就是當籌碼嗎 06/25 21:34
推 wings0713 : 奶子綠超好用居然被蛋雕了 06/25 21:34
→ gn02587367 : 灰狼出去的會拿冠軍 恐怖黃蜂要來了? 06/25 21:34
推 langeo : AE什麼時候喊吹密 06/25 21:34
推 FAYeeeeeeee : 反正球隊也缺內線 不如買一下那位榜眼 06/25 21:34
→ etim51893 : 灰狼發現自己打不贏斑馬是因為投不進外線 所以找了 06/25 21:34
→ etim51893 : 投一堆三分的球三XDDDD 06/25 21:34
→ lcwll : 看不懂。。 06/25 21:34
推 ArlenBeard : 哇靠 06/25 21:35
推 jorden : 奶子綠? 灰狼鋒線都沒了 06/25 21:35
推 Marsss77 : 看不懂欸 06/25 21:35
推 heveninferno: 問就是裸照 06/25 21:35
推 zaq1xsw21212: 灰狼虧爆吧 06/25 21:35
推 cobras638 : 超快 06/25 21:35
噓 swallowp1 : 笑死自廢武功 06/25 21:35
→ jasonsuper : 兒且球三很痛 06/25 21:35
推 qwerbear13 : 灰狼幹大事啦 06/25 21:35
推 jason5603660: 兩邊都看不懂在換什麼 黃蜂有這麼急嗎….? 06/25 21:35
→ ArlenBeard : 灰狼這樣鋒線很慘耶 06/25 21:35
→ l5i9hbba : KK應該能練出持球啦 但組織 拭目以待 06/25 21:35
→ mx1103 : 有ayo 後場不到爆炸吧 06/25 21:35
推 Lazypigy : 李凱爾扛大前~ 06/25 21:35
推 ecbytesan : ….... 06/25 21:35
推 NYYAllen : 灰狼瘋了 06/25 21:35
→ richard1003 : 說黃蜂本來沒要賣,但灰狼給太多才答應 06/25 21:35
推 SlamKai : 期待下一季熱火跟灰狼的戰績 呵呵 06/25 21:35
噓 koflll : 球三如果痛痛 你狼會很慘 真敢玩 06/25 21:36
→ sowhat32 : 賣掉Reid是發瘋喔 06/25 21:36
→ jasonsuper : 灰狼自費武工頭重腳輕 06/25 21:36
推 uyrmb47 : 只要球三少受傷就會很好 但那樣也換不到 06/25 21:36
推 poster487 : 球三又痛又骰,遇到盤子狼出這麼高價當然趕快賣掉 06/25 21:36
→ langeo : 球三打不了高端局 遇到對抗強一點就隱身 06/25 21:36
→ frankie30432: 奶子綠不是在明尼蘇達很夯嗎? 06/25 21:36
→ acln0816 : 很少看到雙輸的交易吧 黃蜂也沒人控場啦 06/25 21:36
推 gentleman317: 完全放棄前場了嗎 06/25 21:36
→ etim51893 : AE TSJ AYO 康利 球三 請問哪一個是防守大鎖的 06/25 21:36
推 kiolp : 戰力不能這樣亂搞吧 一次丟兩隻四號 以後對到前鋒靠 06/25 21:36
→ jasonsuper : 現在灰狼沒四號了吧優勢沒了 06/25 21:36
→ frankie30432: 更多責任=被賣掉 06/25 21:36
推 davy50707 : 黃蜂誰來控球…… 06/25 21:36
→ langeo : 魔術稍微給他上對抗就烙賽 06/25 21:36
→ a62312000 : 這樣的灰狼,我真的支持不下去... 06/25 21:36
推 starcry : 狼花兄弟! 06/25 21:36
→ kiolp : 三球AE去守? 06/25 21:36
推 stinger5009 : 黃蜂本來是反正就問問 沒想真的有人起笑了吧 06/25 21:36
推 ake1234 : 都不知道球三這麼值錢== 發瘋了 06/25 21:36
→ jasonsuper : 越換越大洞 06/25 21:36
→ acln0816 : 三球痛是痛 他沒出場時黃蜂確實差一截 06/25 21:36
推 yeustream : !!!! 06/25 21:36
推 a570405000 : 狗貝48,啟動 06/25 21:37
推 rlrbc : 灰狼給這麼多,我是黃蜂也會賣球三 06/25 21:37
推 GordnHayward: 拿去換明星 某種程度的確承擔了重大(包裹)責任 06/25 21:37
→ koflll : 鋒線深度 沒了XD 06/25 21:37
→ swps40309 : 反正狗貝能保防守下限阿 06/25 21:37
推 leo19841010 : 哇靠 06/25 21:37
推 binbinyolee : 看批踢踢推文我還以為Reid是聯盟前三內線 06/25 21:37
→ uyrmb47 : 這樣沒很多啊 多在哪 06/25 21:37
推 Tigerchan : Reid超好用耶 就為了換球三... 06/25 21:37
→ RevanHsu : 奶子綠要奪冠惹嗎 06/25 21:37
→ jasonsuper : 等ae喊吹密 06/25 21:37
推 jorden : 灰狼是在逆練九陰真經喔 前幾年鋒線海 改練後衛海 06/25 21:37
→ jasonsuper : 真夠慘 06/25 21:37
推 s13140709 : 而且還給這麼多籤 黃蜂賺爛 06/25 21:37
推 jason911152 : 奶子綠啊 06/25 21:37
推 Angel0724 : 灰狼禁區沒人啦 06/25 21:37
推 ooooloooo : 灰狼8888888把核心人物都交易掉 06/25 21:37
→ swps40309 : 應該說狗貝那坨進攻本來就該讓陣容的防守能有這樣 06/25 21:37
→ swps40309 : 彈性 06/25 21:37
推 MFFL : ...病急亂投醫 再兩年換AE喊吹密 06/25 21:37
推 lee0128 : 球三之前太痛賣不掉 可能覺得現在是高點吧 06/25 21:37
→ leo19841010 : 恭喜灰狼準備從季後賽變成附加賽 06/25 21:37
→ myths : 灰狼搞屁 奶子好用欸 06/25 21:37
推 whitemist : ....球三有這麼值錢??? 06/25 21:37
→ s13140709 : 球三也不是聯盟前三後衛啊 06/25 21:37
推 mashiroro : 先不說如日中天的雷馬,現在的狼大概率是過不去五 06/25 21:37
→ mashiroro : 花肉了既使AG受傷捲毛神遊也難 06/25 21:37
推 ponkd : 補充一點 2030的交換權優先順位比我刺低 06/25 21:38
推 MoWilliams : 灰狼的鋒線海線在剩誰了 06/25 21:38
→ Aggro : 球三可以換這麼多籤O_O 想不到 06/25 21:38
推 kingianlin : 你要換奶子綠還真沒那麼簡單 06/25 21:38
→ a62312000 : 管理層怎麼會有信心狗貝跟球三配合得起來 06/25 21:38
推 p5319 : 灰狼要下去了吧 06/25 21:38
推 toolittle : 哇靠 大場面 06/25 21:38
→ s13140709 : 奶子綠不是聯盟前三內線 但球三有好到哪裡去 06/25 21:38
推 lowuushuuuu : 黃蜂可以在好的時機出掉球三也還行 06/25 21:38
推 ywt : 禁區神主牌所狗重+非賣品超級大麥克,二守五輕鬆的 06/25 21:38
→ ywt : 啦 06/25 21:38
→ uyrmb47 : 黃蜂有球三沒球三是2隻球隊 06/25 21:38
推 xiaolie : 感覺沒比較好吧...AE再1-2年要喊吹密了 06/25 21:38
→ Aggro : 奶子綠我還以為是非賣品... 06/25 21:38
推 s2022s : ??? 06/25 21:38
→ otsuka123 : 還不如丟狗貝 留三四號的 06/25 21:38
推 kamourj77 : 蛤 06/25 21:38
推 highwayshih : 不是 這樣你狼前場還有人嗎? 06/25 21:38
→ jorden : 金塊爽死吧 直接少了一個敵人 06/25 21:38
推 acln0816 : 黃蜂也沒人控球啦 搞屁 06/25 21:39
推 tomoti : 好耶,這就是我想看的大場面,至少進攻不會那麼便秘了 06/25 21:39
推 eugenetsai77: 我狼起飛 06/25 21:39
推 m09456010 : 這是變爛吧 06/25 21:39
→ Royalweger : 看球三能解放AE多少吧,狗貝+麥克丹還在應該還行 06/25 21:39
→ s13140709 : 我是沒想到有盤子會接手還給這麼多籤 06/25 21:39
推 andrew811212: 阿肥作夢也會笑 天敵自己拆了 06/25 21:39
推 etim51893 : 雙輸交易 黃蜂還有誰能控 今年的Anderson嗎 06/25 21:39
推 tatata : 球三實在不像高端局需要的球員 06/25 21:39
→ ashs92223 : 蟻球連線,能衝擊冠軍嗎?! 06/25 21:39
推 banmaxwill : 打不贏斑馬直接放棄了是嗎 06/25 21:39
推 stinger5009 : 灰狼這樣換是打算讓狗貝只負責防守進攻看雙衛自幹吧 06/25 21:39
推 momowawa1981: 那ㄟ安內 06/25 21:39
推 lt5114 : 灰狼是要後衛大煉蠱嗎 球三 DDV AE AYO 香濃 是要 06/25 21:39
→ lt5114 : 怎麼分球權啦 06/25 21:39
→ Aggro : 反正現在西區頭號假想敵是雷馬了 06/25 21:39
推 Angel0724 : 誰打四號 06/25 21:39
推 narumi150729: 一堆籤 06/25 21:39
推 rayisgreat : 要球三可以理解,但是灰狼出太多簽了吧 06/25 21:40
噓 jasonsuper : 灰狼把自己優勢都拆光這gm真夠廢 06/25 21:40
推 ouyt : 拿前鋒換後衛 這不是太陽在幹的事情嗎 06/25 21:40
推 swallowp1 : 還是拿球三其實是準備放Ant出去拿冠XD 06/25 21:40
噓 pptsodog : 幹 06/25 21:40
推 kiolp : 就不該去買三球阿 丟光前場 拿一個會投三分的奶子綠 06/25 21:40
→ jasonsuper : 灰狼gm可以下台了啦 06/25 21:40
→ apestage : 灰狼明明今年還不錯 稍微補強一下就好 現在拆光 06/25 21:40
推 antonio019 : 我以為奶綠是非賣品 06/25 21:40
推 Ke1even : 互換籤感覺跟沒有一樣 黃蜂這樣有賺? 06/25 21:40
→ kiolp : 去換成三球來投三分 進攻沒啥差別吧 06/25 21:40
→ apestage : 灰狼這樣搞 又要打掉重來了......... 06/25 21:40
推 ivo88114 : 找到持球解 但全梭了 06/25 21:40
推 ywt : 看來灰狼對自己的禁區新人很有信心 06/25 21:40
→ highwayshih : 找控球合理啦 但 前場太空了吧 Randle和Reid都掰 06/25 21:40
推 indpa5553 : 灰狼...,球三還沒打過季後賽證明自己喔 06/25 21:40
噓 poster487 : 金塊也要拆了,跟灰狼誰更爛還不一定 06/25 21:41
推 j91380000 : 神經 球夠用嗎? 06/25 21:41
→ Royalweger : 黃蜂就看今年選進來的Anderson啦 06/25 21:41
→ jasonsuper : 從kat賣掉越賣越扯 06/25 21:41
推 dwiee : wow 灰狼真拚 最後一搏了 06/25 21:41
推 jerryhd921 : 頭殼壞了 06/25 21:41
推 Eric1751 : 送走奶子綠有比較賺嗎 黃蜂下半季才起飛也拆 06/25 21:41
→ jasonsuper : 無腦賣人 06/25 21:41
推 sharkmew : 降級了 06/25 21:41
→ ivo88114 : 差很多吧 AE不用控了 但問題是出一堆 06/25 21:41
→ ivo88114 : 加上球三痛痛的 06/25 21:41
推 showdoggy : 這是間諜嗎 一坨耶 06/25 21:41
推 bbs911410 : 灰熊表示 我這裡 有一個控衛有人要嗎? 06/25 21:41
→ UD305 : 灰狼拆光光,金塊要爽死了吧 06/25 21:41
→ dwiee : 黃蜂脫手也好 一哥換人當 06/25 21:41
→ literchance : 雙輸吧…… 06/25 21:41
推 onepiecefan : 差一個大聰明20梯大集合阿 06/25 21:41
→ jasonsuper : 現在變成後衛有了四號開天窗 06/25 21:42
→ jason911152 : 該不會叫麥丹扛四號喔也太硬 06/25 21:42
推 minju0612 : 灰狼給這麼多喔… 06/25 21:42
→ huntersc2525: AE打無球? 06/25 21:42
推 hyperfrog : 灰狼很喜歡蒐集一堆二當家 06/25 21:42
推 Aggro : 拿三球可以解決不少問題 健康的話 但代價會不會過高 06/25 21:42
推 TristyRumble: NAZ季後賽打這麼好也賣喔= = 06/25 21:42
→ RevanHsu : 感覺雙輸 黃蜂誰控球 灰狼誰守前場 06/25 21:42
推 lumberjack08: jmac下賽季打4? 06/25 21:42
推 otsuka123 : 感覺要加入勇士附加賽行列了 06/25 21:42
→ dwiee : 球三問題是痛+打球沒什麼紀律 沒有在季後賽驗貨過 06/25 21:42
推 holypiggy : 發瘋 06/25 21:42
推 CircusWorld : 灰狼瘋啦 換成這樣 四號位沒了 未來的籤也要花光了 06/25 21:42
推 ptttwicejeff: 賭球三真的太拼了 06/25 21:42
→ acln0816 : 黃蜂今年選的Anderson也是沒控場能力的 難道要給奶 06/25 21:42
→ acln0816 : 頭哥控嗎? 06/25 21:42
→ ck326 : 一個首輪,另外三個是 swap ,各位看清楚一點 06/25 21:42
推 rainy0312 : 根本沒變強 06/25 21:43
推 kingianlin : 黃蜂有CAJ啊 06/25 21:43
推 julian42 : 四號可以找lbj 06/25 21:43
推 langeo : 附加賽就算驗貨過了吧 今年魔術上強度他就隱身 06/25 21:43
推 raki : 黃蜂正式起飛 該打一些正確籃球了 06/25 21:43
推 wwckchen : 球三 AE兩個同年的狀元跟榜眼 06/25 21:43
推 benboy : 蛤球三居然賣了 06/25 21:43
推 cysticercus : 挖靠歐硬 06/25 21:43
→ jason911152 : 該不會去挖八村 06/25 21:43
推 betweenus020: 出大事啦 06/25 21:43
推 h321123aa : 黃蜂真的蠻賺的,這樣都能薛到那麼多好處 06/25 21:43
推 kooyoo1144 : LaMelo AE Ayo Jaden 狗貝 還行啊 06/25 21:43
推 lin1209 : 說他痛 但是他這季也打了72場欸 06/25 21:43
→ harryron9 : 靠邀阿 奶子也丟了 剩狗貝怎麼打 06/25 21:44
→ kingianlin : 哪裡沒控場能力了 06/25 21:44
噓 locer : 灰狼在想什麼?自毀長城 06/25 21:44
推 alex8725 : 灰狼沒空間簽不了八村 06/25 21:44
推 sky77725 : 灰狼是不是在亂換阿 球3價值哪有這麼高 06/25 21:44
推 sustainer123: 沒空間了吧 有薪資大師精算嗎 我感覺至少過一層 06/25 21:44
推 rumina : 奶子綠賣了!!! 06/25 21:44
推 pejawade : 結果狗貝沒人要,呵呵,聽說5首輪換來的?好盤 06/25 21:44
→ chen5575 : 黃蜂進攻發動機就這樣蛋雕 06/25 21:44
→ Aggro : 那是這季 再往前面那個出勤率嚇死人 06/25 21:44
推 xyyzzz : 球三就刷子居多 影響力還不如當年林書豪 06/25 21:44
推 otter : 球三和AE都要球權吧 06/25 21:44
推 Angel0724 : 一大四小 06/25 21:44
推 DUSTWAVE : 灰狼:看好reid承擔更多責任...在黃蜂承擔嗎 06/25 21:44
推 kiolp : 問就是一大四小 狗貝休息叫AE去護框 06/25 21:44
推 xd4664 : 灰狼禁區剩狗貝 06/25 21:44
→ payton0418 : 太多籤了吧 06/25 21:44
→ SlamKai : 雙衛一個會秀 一個會飛 阿銀捧一下吧 06/25 21:45
推 mx1103 : 很難講啊 今年季後賽持球點越多越好 灰狼也算是補 06/25 21:45
→ mx1103 : 到一個水準以上的持球 06/25 21:45
→ xyyzzz : 黃蜂今年質變在雙前鋒吧說豈非也不對聯季後賽都沒進 06/25 21:45
推 ywt : 承擔頂級籌碼 06/25 21:45
→ wwckchen : 其實球三這種有靈性的控衛 應該要配個能吃餅的 狗 06/25 21:45
→ wwckchen : 貝能吃餅嗎 06/25 21:45
→ gn02587367 : 可惜智將是水貨已消失NBA了 不然有機會1、2、3合體 06/25 21:45
→ AtDe : 灰狼四號真空了? 06/25 21:45
→ Catalyst : 不看好 呵呵 06/25 21:45
推 aifighter : 奶子綠我記得那張約很便宜 就這樣送走 06/25 21:45
推 ck326 : 灰狼自己戰績比黃蜂好的話,那三個 swap 等於沒有 06/25 21:45
推 hbl886644 : 球三行情這麼好嗎 06/25 21:45
推 LukaSamanic : 幫AE找控球沒必要丟這麼多吧... 06/25 21:45
→ dog29635841 : 挖東牆補西牆 誰打四號? 06/25 21:45
推 dwiee : 不要只看一季阿 球三歷年51/75/36/22/47/72 06/25 21:45
推 AustinRivers: 黃蜂瘋了嗎 06/25 21:45
推 TVXFQ : 真不知道這樣算不算貴 06/25 21:45
推 thatblue : 超多籤+奶子 黃蜂賺死XDD 06/25 21:45
推 acln0816 : 那個新秀哪有控場能力啊 不是打的位置是控衛就代表 06/25 21:45
推 Kidd0502 : 不過灰狼肯定要有改變的 06/25 21:45
→ Kidd0502 : 去年也一直無法突破 碰到瓶頸了 06/25 21:45
→ acln0816 : 能控球好嗎… 06/25 21:45
→ dwiee : 只看一季 那zion也很健康啊 06/25 21:45
→ Aggro : 球權就小問題 灰狼就是要另一個能控的持球點幫AE 06/25 21:45
噓 jasonsuper : 灰狼才瘋吧。。。 06/25 21:45
→ taruru : 賣了乃子綠還貼一堆交換權,感覺超虧 06/25 21:45
推 otsuka123 : 靠三四號衝爛金塊 這下金塊還過的了嗎 06/25 21:45
→ ppbro : 拿奶綠換 我的天 06/25 21:46
推 TB89 : 灰狼這陣容要換球三一定要出mcd或奶綠吧 06/25 21:46
推 seavoo : 球只有1個 06/25 21:46
→ Aggro : 只是需要出了奶子綠+一堆籤有點嚇到就是 06/25 21:46
→ thatblue : ayo根本沒那麼強 當寶 06/25 21:46
推 anderson1979: 黃蜂真賺 06/25 21:46
→ s880036 : 欸不是,這下前場真的要所狗重喔 06/25 21:46
→ mx1103 : 黃蜂進攻有沒有球三我覺得差一個等級 單論今年 06/25 21:46
→ felix0616 : 這樣能打球?? 06/25 21:46
→ BlackCatXI : 問題是灰狼內線還剩誰??? 06/25 21:46
推 ymsc30102 : 球只有一..欸 有兩顆 06/25 21:46
→ dwiee : 賭球三可以 但出太多了 06/25 21:46
→ raki : 灰狼有一種當年公鹿把Lillard找來 接著準備拆隊fu 06/25 21:46
→ wwckchen : 球三控球能力絕對沒話說啦 但其他部分就不好說了 06/25 21:46
噓 b0301220 : 灰狼跟低能一樣 06/25 21:47
推 karta328 : 球三這麼便宜嗎 06/25 21:47
→ acln0816 : 黃蜂沒三球其實也差很多 06/25 21:47
推 PIPPP4 : 大麥克一個人扛鋒線喔??? 06/25 21:47
推 Kidd0502 : 目標不是金塊吧 現在誰會拿金塊當目標 06/25 21:47
→ felix0616 : 球三要球比任何人還要多 06/25 21:47
推 KoBuKoLa : 灰狼四號兩個都走了 06/25 21:47
→ BlackCatXI : 黃蜂就是覺得球隊天賦夠了,我就看沒球三誰要切傳 06/25 21:47
推 birdskingla : 全部內線都送走??? 06/25 21:47
→ Tanjiro : 笑死 因為一個狗貝 糖糖丟了 奶子綠也丟了 06/25 21:47
→ anderson1979: 球三院長屬性 實在危險 06/25 21:47
推 qazzaq3977 : ae無球強嗎 06/25 21:47
推 AlZardZero : 就這季出賽終於正常有什麼好講的 要不要再往前看w 06/25 21:47
→ brian040818 : 灰狼梭哈成這樣 丸子 06/25 21:47
→ Aggro : 現在目標都雷馬了 的確不需要前場屯一堆拉... 06/25 21:47
推 knowledge56 : 出大事啦 06/25 21:47
→ AlZardZero : 把這顆炸彈留著當寶才叫自殺 有個盤子送禮還不趕 06/25 21:47
→ AlZardZero : 快收 06/25 21:47
推 gp03dan : 不看好 06/25 21:47
推 Sc30Fmvp : 真的假的居然行? 06/25 21:47
推 Notif520 : 蛤?要賭球三能不能保持健康喔 06/25 21:47
→ wwckchen : 去年看黃蜂比賽 有沒有球三在場上完全是不同檔次的 06/25 21:47
→ wwckchen : 球隊 感覺這交易雙輸 06/25 21:47
推 UD305 : 未看先猜黃蜂後面還會拿槍王 06/25 21:47
→ mx1103 : 灰狼這樣要看ayo 跟 jmcd 再提升一個檔次了 06/25 21:47
推 o0991758566 : 就是球隊性質質變吧 核心變強大火力雙槍組合 JMD+ 06/25 21:48
→ o0991758566 : 狗貝防守內外軸心還是在 如果健康滿好的 四號位用便 06/25 21:48
→ o0991758566 : 宜的來頂即可 反正收官都是JMD打小球四號 06/25 21:48
→ BlackCatXI : 有AE吸怪搞不好球三遍合理不無可能,但沒內線怎打 06/25 21:48
→ Kidd0502 : 狗貝也賣不太出去 只能拿有價值的去賣 06/25 21:48
→ Tanjiro : 再來換大麥克+AR丟掉 灰狼剩狗貝這樣 06/25 21:48
推 thatblue : 黃蜂主要是健康跟KK超乎預期的關係吧 準備衝一波 06/25 21:48
→ flybow : 那灰狼的PF怎麼辦啊 06/25 21:48
推 lee0128 : 最怕球三傷病史 難得這季出席率不錯 趕快出掉 06/25 21:48
→ bangch : 其實也沒多少籤 1首輪跟三次輪而已 06/25 21:48
推 JWrld4L : 講真的 兩隊都滿問號的吧 06/25 21:48
推 rainbowcrash: Reid== 灰狼賭這麼大喔 06/25 21:48
→ Royalweger : 換球三不可能不動到奶子綠或麥克丹,沒辦法 06/25 21:48
→ Aggro : 也不到沒內線 是變薄而已 狗貝在那有基本盤 06/25 21:48
推 atyin : 靠杯 丟Naz是要重建了嗎 06/25 21:48
→ TVXFQ : 如果都進季後賽 三個末段首輪還都只是互換權算貴嗎 06/25 21:48
→ TVXFQ : ? 06/25 21:48
推 rainy0312 : AE只是能打無球 但還是要球權才完整 06/25 21:48
→ acln0816 : 所以灰狼今年操盤等於是拿Randle跟Reid加籤跟交換權 06/25 21:48
→ acln0816 : 換來三球還有續約Ayo… 06/25 21:48
推 Mews : 一定後悔的交易 球三又痛又刷 坦隊數據要打折 06/25 21:48
推 aifighter : Connelly瘋起來真的是雙面刃 06/25 21:48
推 darkyoyo : 太屌啦 06/25 21:48
→ o0991758566 : 球三防守機體本就高大 磨合好防守還是能維持好水準 06/25 21:48
推 genest666 : 灰狼直接爛掉 06/25 21:48
推 kiolp : 西區每隊都在那一大四小 出了到總決準備被尼克宰豬 06/25 21:48
→ BlackCatXI : 黃蜂看起來沒虧,但上一季球三不在場進攻超亂 06/25 21:48
→ mx1103 : 灰狼就想要一個水準以上的持球啊 06/25 21:49
推 Rrrrray : 真精彩 06/25 21:49
推 cysticercus : 球三專業擋拆的 看看能不能把狗貝留在場上 06/25 21:49
→ Tanjiro : 對黃蜂很賺阿 奶子綠要打C或大前都可以 06/25 21:49
→ Kidd0502 : 一大4小吧 06/25 21:49
推 Suntia : 球三跟AE搭…好難想像 06/25 21:49
推 chengyu1010 : 灰狼發瘋 06/25 21:49
推 yoyofish02 : 黃蜂是不至於到輸啦,只是原本要拼季後賽又可能要繼 06/25 21:49
→ yoyofish02 : 續累積天賦? 06/25 21:49
→ o0991758566 : 那三個是首輪互換 等於只花一個首輪 還好吧 06/25 21:49
→ TVXFQ : 認真覺得沒到貴 06/25 21:49
→ rudylf : 看不懂灰狼在幹嘛 06/25 21:49
推 SlamKai : 2003年的狀元 打四號 考慮一下 06/25 21:49
推 miumiujin : 為什麼要送出奶子綠QQ 06/25 21:49
→ Aggro : 球三問題不是搭配 是出勤率阿 06/25 21:49
→ Tanjiro : 而且黃蜂本來弱項就是禁區球員沒投射能力 06/25 21:49
推 RiceLover : 狼狼不想贏也不要這樣自暴自棄好嗎== 06/25 21:50
推 dwiee : 黃蜂賺吧 圍繞球三沒前途 趁有人要出清 06/25 21:50
推 sezna : Naz Reid就這樣沒了,哈哈哈 06/25 21:50
推 pb1101 : 蛤??!! 06/25 21:50
推 thatblue : 黃蜂超賺 灰狼就賭化學效應 只是很想看AE對這幾波 06/25 21:50
→ thatblue : 交易的看法 06/25 21:50
→ BlackCatXI : 黃蜂真的是被今年成績蒙蔽雙眼,就看沒球三打幾折 06/25 21:50
推 huhthehook : 出事了阿伯 06/25 21:50
推 aifighter : 黃蜂沒差吧 本來上一季就要賣了沒賣掉 06/25 21:50
→ o0991758566 : 最大賭博是球三健康 06/25 21:50
→ acln0816 : 之後狗貝烙賽奶油手後 灰狼完全沒辦法了… 06/25 21:50
推 pigpig861 : 沒那麼差球三分擔控球還行啊 只是很痛 06/25 21:50
推 onepiecefan : 黃蜂看來就是不要球三當核心控了 06/25 21:50
→ BlackCatXI : 球三好處是替補滿滿+有人分擔,應該可以更健康打滿 06/25 21:50
推 richard1003 : 輔佐AE的控球有必要傾家蕩產去換嗎? 06/25 21:50
推 Chiya0911 : 黃蜂奈子綠 薛翻了 06/25 21:50
→ mx1103 : 黃蜂就慢下來整理球隊輪替吧 06/25 21:50
推 l5i9hbba : 黃蜂能組織的交易掉了 怎麼衝一波? 06/25 21:50
→ sezna : Naz Reid不是當地很受歡迎嗎 而且好用CP值高 06/25 21:50
推 darkyoyo : 原本陣容克制金塊。發現雞塊自己爆了。快改陣容 06/25 21:50
→ gn02587367 : 這幾年灰狼只會打金塊 上去都被爆揍只好改陣容了 06/25 21:50
→ aifighter : 現在賺那麼多資產 還可以再操作看看 06/25 21:50
噓 Scion : 球三這麼沒價值喔,還是黃蜂看準灰狼要爛很久? 06/25 21:50
→ freezeraven : 黃蜂立於不敗吧,再怎麼樣都還有簽保底 06/25 21:50
→ ppbro : 要動奶子綠換球三 那當初幹嘛不乾脆點直接字母 06/25 21:51
→ BlackCatXI : 但問題是要讓狗被+大麥克打滿嗎= =? 06/25 21:51
→ kakain : 灰狼拿未來去賭 06/25 21:51
推 sky77725 : 雙輸 黃蜂沒球3就是一坨 灰狼沒4號也是搞笑 06/25 21:51
推 phantom400 : 金塊:我這裡有個8M四號位,好便宜的~ 06/25 21:51
推 AnsRiven03 : 灰狼當2k在玩哦 06/25 21:51
→ TVXFQ : 黃蜂時間軸沒到急 06/25 21:51
推 TB89 : 黃蜂好爽 球三今年難得健康 趁有人要趕快丟 06/25 21:51
→ uyrmb47 : 不覺得黃蜂賺 能懂為啥要交易 但黃蜂少球三差很多 06/25 21:51
→ freezeraven : 但灰狼壓力就大了,這組打不出來還有啥資源可以補強 06/25 21:51
推 ClownT : 灰狼未來大透支 真猛 06/25 21:51
→ dwiee : 灰狼上次換那個#8 rob? 也出滿多去換的 06/25 21:51
推 LeehomLee : 我看等下AE就吹蜜了 06/25 21:51
推 xyyzzz : 這樣黃蜂開季前有45M左右薪資缺口要塞滿耶 沒人? 06/25 21:51
→ sezna : 所以把四號位開天窗 挖東牆補西牆? 06/25 21:51
推 sustainer123: 不是 機體大不等於會防守 球三防守不就一坨 06/25 21:51
噓 albert9723 : 總管腦袋被驢踢了 06/25 21:51
→ Tanjiro : 是不是大家都忘記黃蜂還有小白 06/25 21:51
推 otsuka123 : 狗貝打長時間 能過黑馬嗎 懷疑 06/25 21:51
推 WellyT : 空下來的大前鋒位置……智將! 06/25 21:51
→ ppbro : 大麥克一起拿出去換 06/25 21:51
推 iamgoodboy : 狗貝當3個人用 06/25 21:51
→ uyrmb47 : 黃蜂又要繼續重建 賭下一個球星 06/25 21:51
推 cysticercus : 還有個交易特例可以補人 關鍵還是球三的健康 06/25 21:51
推 thatblue : 奶子紅茶換字母嗎 公鹿又不是腦袋去了 06/25 21:51
→ xyyzzz : 這樣有可能當初開價AR的有黃蜂結果湖人匹配了? 06/25 21:51
推 f77928 : Wow 06/25 21:51
→ green4726 : 灰狼禁區剩狗貝 怎麼打金塊雷霆馬刺? 06/25 21:52
推 abop65913 : 我是覺得黃蜂虧爛 06/25 21:52
→ Tanjiro : 而且Tre Mann搞不好還有機會多出上場時間 06/25 21:52
推 lsgsl : 奶子是少見的小球5稀有財耶QQ... 06/25 21:52
→ harryron9 : 黃蜂等一個老大 是誰不好說 06/25 21:52
→ bangch : 奶子綠哪有那麼強= = 灰狼早就試過讓他扛了 06/25 21:52
推 Orianna : lamelo打法覺得不會奪冠的 又難健康 乘著賣相好賣 06/25 21:52
→ Orianna : 個好價錢是對的 06/25 21:52
→ TVXFQ : 兩邊都發瘋 結案 06/25 21:52
→ sezna : 球三痛一下 灰狼就垮了 06/25 21:52
推 nick1628 : 灰狼的確缺少一個有創造力的一號位,但前場廢掉 06/25 21:52
推 aifighter : 奶子綠是他那張約很超值 06/25 21:52
推 kiolp : 字母買不到阿 我記得公鹿是出大麥克 不出談不了 06/25 21:52
→ BlackCatXI : 黃蜂肯定沒虧,如果效果變差大不了繼續抽籤XDDDD 06/25 21:52
→ uyrmb47 : 球三被看太低了 他在黃蜂數據不好看是因為要扛產量 06/25 21:52
推 Kidd0502 : 繼續原來陣容也是打不過雷刺才改變的吧 06/25 21:52
→ ppbro : 奶子+大麥換字母啊 怎樣都比這個好 06/25 21:52
→ Royalweger : 接下來就看龍布朗會去哪了 06/25 21:52
推 langeo : 球三防守沒好過吧 06/25 21:52
→ dwiee : 球三的打法 別說奪冠 連一輪都沒有 06/25 21:52
→ l5i9hbba : 我看有人說球三打不了高端局 問題是KK也沒好到哪去 06/25 21:52
→ l5i9hbba : 啊? 06/25 21:52
→ xyyzzz : 國王當年J-will就華麗不實用換bibby馬上變強權 06/25 21:52
推 dusted : 這不喊吹密還得了啊? 06/25 21:53
→ Scion : 灰狼再怎麼說也是好幾年保底前六,黃蜂最多附加賽 06/25 21:53
→ Scion : 這三年交換權很可能丟到水裡耶 06/25 21:53
→ Orianna : naz reid夠硬 能4能5有外線 奪冠拼圖 06/25 21:53
→ jim12441 : 球三跟華仔一顆球怎麼夠用 06/25 21:53
推 acln0816 : 三球自己也濫投好嗎 06/25 21:53
推 LukaSamanic : 說奶子綠不強的是沒看季後賽? 06/25 21:53
推 mx1103 : JB 都拿不到了 你這包怎可能拿得到 06/25 21:53
推 GordnHayward: 字母不好配阿 你要字母還要賣狗貝 06/25 21:53
推 AndrewWiggs : 我狼的操作每次都充滿驚奇 06/25 21:53
→ BlackCatXI : 球三不會打不了高端局,他打強隊也是切豆腐的 06/25 21:53
推 lee0128 : 黃蜂沒差吧 反正也爛很久了 06/25 21:53
→ sezna : Reid那張約超值就符合現在Meta,季後賽他也比紅茶強 06/25 21:53
推 jcjcjcjcjc : 蛤?! 06/25 21:53
推 Oceanpeter : 哇 06/25 21:53
推 antonio019 : 現在這陣容不用說雷馬 先過阿肥這關吧 06/25 21:53
→ langeo : KK才19歲 球三已經24歲了 06/25 21:53
→ GordnHayward: 而且他們不會想出麥單 06/25 21:53
→ BlackCatXI : 但就是如果球3一痛,就不好說了 06/25 21:53
→ gn02587367 : 因為KK才第一年菜鳥阿 06/25 21:53
→ aifighter : 阿肥已經不是重點目標了 06/25 21:53
→ xyyzzz : 奶子綠藻續約了平均4Y/26M哪來超值 替補第六人 06/25 21:54
→ sezna : 所以四號位誰頂啊 06/25 21:54
→ mx1103 : 你這包也贏不了熱火那包 06/25 21:54
推 ohiyo104 : 水喔灰狼 完全瘋啦 06/25 21:54
推 leo755269 : 灰狼還有選秀籤啊? 06/25 21:54
推 GOU1331 : 痛痛球星賣掉還倒貼籤回來 完全賺爛 06/25 21:54
→ BlackCatXI : KK今年猛是因為有球三吸怪,他自己控沒好到哪去 06/25 21:54
→ langeo : 球三的問題是對抗性太差 可是增重增加對抗性就容易 06/25 21:54
推 alex8725 : 我認真覺得說不定會去吃下金塊800萬鋼琴家來魔改 06/25 21:54
推 thatblue : 怎麼會有KK好不到哪的言論 他新人欸 06/25 21:54
推 hope9527 : 雙槍陣容不是很多嗎?一堆人在擔心球不夠用 06/25 21:54
→ Tanjiro : 圍巾糖糖AE開局被高層玩到這樣 06/25 21:54
推 Orianna : melo真能打 就不會只打附加賽了 06/25 21:54
推 bluestar198 : 灰狼可解放AE進攻,但防守就... 06/25 21:54
推 henry52617 : 補個傳奇前鋒就大結局了 06/25 21:54
→ kiolp : 黃蜂聽說要叫KK練持球 當大當家養 06/25 21:54
→ langeo : 受傷 今年是減重換出勤率變好 可是對抗性還是沒解決 06/25 21:54
推 Scion : KK的運球控不了場吧 06/25 21:54
→ antonio019 : 球三現在就玻璃腳踝了 感覺不太能增重耶 06/25 21:55
→ acln0816 : KK是中繼轉傳強 主控會爆掉 06/25 21:55
→ harryron9 : 奶頭才打一年 而且前80%很秀後面烙賽 不過不是當老 06/25 21:55
→ BlackCatXI : KK就是頂級綠葉,小白是自幹王,難道米勒控嗎= = 06/25 21:55
→ freezeraven : 雙槍沒問題,問題是拆了鋒線去換有點痛啊 06/25 21:55
噓 bryant1204 : 三小... 06/25 21:55
推 flicker36 : 有內鬼 06/25 21:55
→ harryron9 : 大的料 還是要找個大哥 06/25 21:55
→ bluestar198 : 金塊是不是沒天敵了~~ 06/25 21:55
推 pb1101 : 從缺後場變前場沒人了 詭異操作 06/25 21:55
推 Monetelliz : 灰狼發瘋了? 06/25 21:55
→ acln0816 : 很久沒看到雙輸的交易了… 06/25 21:55
→ BlackCatXI : KK去練持球他外線就浪費了,因為KK不是自走砲 06/25 21:55
→ zero930026 : 看到KAT拿冠 灰狼就慌了 06/25 21:55
→ iori1234 : 灰狼是下賽季要去東區了嗎? 06/25 21:55
→ dog29635841 : 哈士奇該不會要買八村吧 06/25 21:55
→ xyyzzz : 反正我覺得ae2-3年後喊吹密機率很大呢 06/25 21:55
→ BlackCatXI : KK等球射手堪比K湯,要他去控球會很蠢XDD 06/25 21:55
→ SlamKai : K湯魔改咖哩 先不要 06/25 21:56
→ sezna : 前幾天還說奶子綠熬到先發位 轉頭就沒了 06/25 21:56
推 marcoho21 : 雷霆拿Jwill+dort+簽去跟黃蜂換Naz吧 06/25 21:56
→ acln0816 : KK是跑動射手 不是持球射手 06/25 21:56
推 nyong : 金塊 開心 06/25 21:56
推 l5i9hbba : 黃蜂要真想讓他練持球組織的話 我看第二年會撞大牆 06/25 21:56
推 sky001tp : 這樣有算好嗎??? 06/25 21:56
→ julians : 爽到金塊 06/25 21:56
→ jasonsuper : 灰狼沒錢了啦怎簽八村 06/25 21:56
推 ohiyo104 : 金塊突然原地復活了 笑死 06/25 21:56
推 Orianna : 很好奇以後黃蜂誰組織進攻他們以前很依賴lamelo發 06/25 21:56
→ Orianna : 動 06/25 21:56
推 realtreasure: 灰狼在幹嘛啊 06/25 21:56
推 mx1103 : 幹naz沒強成這樣吧 雷霆發病才會這樣換 06/25 21:56
推 ck326 : 黃蜂沒差吧,戰績可能會變爛,但是就餵球權給米勒和 06/25 21:56
→ ck326 : KK 06/25 21:56
→ BlackCatXI : 關鍵是灰狼能不能補到好用內線,補到的話還是有看頭 06/25 21:56
推 knight0123 : 灰狼這樣四號要誰打? 06/25 21:56
→ kiolp : 續了AYO 然後買三球 加上原本有的AE 明尼蘇達太陽? 06/25 21:56
推 antonio019 : J-Will就可以當Naz用了 幹嘛換 06/25 21:56
→ Orianna : 不會要kk主控的 不可能 06/25 21:56
推 aifighter : 我金也很卡啦 搞不好過幾天就來個大的了 06/25 21:57
→ acln0816 : 那個JWill應該是越老師啦 06/25 21:57
推 linqqq007 : 還真的成真 06/25 21:57
推 qazzaq3977 : 車神:灰狼完啦 06/25 21:57
→ BlackCatXI : 黃蜂就單純賣在最高點,反正打差了繼續抽籤就好沒差 06/25 21:57
推 ClownT : 球三好像被鄉民看沒有 他本來就很強啊 06/25 21:57
→ dog29635841 : 四號直接真空 高層真會玩 06/25 21:57
→ ClownT : 健康疑慮而已 06/25 21:57
→ mx1103 : 這個Naz不講還以為是前三隊水準 到底在講啥 06/25 21:57
推 dsp : 灰狼真的是個爛隊無誤,一手好牌越打越爛 06/25 21:57
推 mileshbk29 : 這下灰狼前場還能怎麼補 難道有更瘋的想法在醞釀? 06/25 21:57
推 phantom400 : 黃蜂有45M缺口 金塊:我這邊CJCB加起來剛好耶 06/25 21:57
推 cysticercus : 球三打雙能衛才會敗球 專心打PG得分下降效率上升 06/25 21:57
推 xjapan329 : 灰狼防守... 06/25 21:58
推 Beltran : 還好吧 奶子綠有那麼重要嗎 06/25 21:58
→ sezna : 跟Zion一樣 能打幾場球 06/25 21:58
推 knight714 : 怎麼感覺變爛了 06/25 21:58
→ jasonsuper : 灰狼找勞詹啦 06/25 21:58
→ frankie30432: 其他隊伍要準備好哪天可以買個AE 06/25 21:58
→ aifighter : 我是覺得籤出太多了 06/25 21:58
推 jefflin0824 : 灰狼換這幹嘛 06/25 21:58
→ BlackCatXI : 球三不用扛得分他效率會超高,切入跟切豆腐一樣 06/25 21:58
→ circuswu : 黃蜂要有灰狼外包坦克了嗎== 06/25 21:58
推 yoyofish02 : 健康的球三不差,問題他很不健康阿 06/25 21:58
推 SAptr : 挖靠 Reid就這樣走了 06/25 21:58
推 sean040314 : 禁區沒人啦 狗貝要累死 06/25 21:58
→ aifighter : 然後陣容又變得很畸形 06/25 21:58
推 alex8725 : 不要笑 我覺得800萬鋼琴家現在白送灰狼他們會收 06/25 21:58
推 Orianna : 球3覺得有點像西河 就是你圍繞他們建隊終究不會贏 06/25 21:58
→ Orianna : 的巨星 他們不能是你的number 1 06/25 21:58
推 bill03027 : 挖 真的喔 06/25 21:59
→ mx1103 : 到灰狼就是副手啊 所以我覺得還行 06/25 21:59
推 snow5420 : 還可以吧 06/25 21:59
→ BlackCatXI : 我說真的800W去灰狼打4號,他會打出生涯年喔@@ 06/25 21:59
推 MaRin0725 : 哇靠 06/25 21:59
→ Beltran : 球三要能像這季打70場+ 這筆就差籤多了點 06/25 21:59
推 bluestar198 : 金塊要預約西冠了嗎 06/25 21:59
推 madaofreak : 一下子少了Randle和Reid,但多了球三,感覺沒比較 06/25 21:59
→ madaofreak : 好唉 06/25 21:59
推 nuggets0916 : 爸爸的慈悲 06/25 21:59
→ Orianna : 加上健康疑慮 那賣lamelo是覺得對的 06/25 21:59
推 yoyonigo : 好貴 但感覺沒變強 06/25 21:59
→ RevanHsu : 黃蜂球三有上跟沒上那個球的流轉差很多 06/25 21:59
推 greedfat : 好消息灰狼有控衛了;壞消息奶子綠沒了 06/25 21:59
→ BlackCatXI : 如果早知道要交易球三,紅茶應該留著欸= = 06/25 21:59
→ sezna : 四號位挖空怎麼可能好... 06/25 21:59
推 kiolp : 唯一好處 陣容配成這樣AE終於不會被包夾了 一堆後場 06/25 22:00
推 antonio019 : 球三+AE不會不強 但就是要賭健康 然後鋒線破洞 06/25 22:00
→ Tanjiro : 最佳第六人不輸三陣吧 06/25 22:00
推 waterfall : 馬刺跟金塊覺得這交易很可以 06/25 22:00
推 cysticercus : 好多YTber要準備加班了 06/25 22:00
推 caseywvt : 神人陣容 06/25 22:00
推 xyyzzz : 灰狼這陣容碰到第一輪碰到77+ar的湖人 都不一定贏 06/25 22:00
推 iso903306 : 不值得出那麼多 看看他的傷痛紀錄 出這樣根本腦 06/25 22:00
推 tomoti : 奶子就打4號的3分很重要,其它就還好,現在1哥就AE 06/25 22:00
→ BlackCatXI : 但灰狼還有DV只是受傷,後場超爆炸= = 06/25 22:00
→ RevanHsu : 打了半季好球 黃蜂寧願把發動機賣了繼續亂打嗎== 06/25 22:00
推 crazwade : 狼迷 但我真的不懂… 還是內線有什麼隱藏交易 06/25 22:00
推 ppo7741 : 蛤 灰狼 這樣真的有比較強嗎 連奶子綠季後賽輸出都 06/25 22:00
→ ppo7741 : 不要了 沒四號了欸 06/25 22:00
→ gn02587367 : 賭球三的健康度 06/25 22:00
推 thatblue : 重點奶子原本是很適配灰狼陣容的 現在要補誰 06/25 22:01
→ greedfat : AE:總算不用控球了=) 06/25 22:01
推 ooxxman : 奶子綠走了,灰狼起飛 06/25 22:01
→ PeterHenson : 蛤 奶子綠賣掉了 06/25 22:01
→ class21535 : AE:吹密 06/25 22:01
→ sezna : DDV那傷要躺一年,不用考慮他 06/25 22:01
推 harry0702000: 黃蜂才是該貼簽的那邊吧,竟然不要有高度也有三分 06/25 22:01
推 GordnHayward: 覺得球三能帶飛內線吧 進攻傳導有加成 用配角四號 06/25 22:01
→ harry0702000: 的球員 06/25 22:01
推 Aggro : 黃蜂賣我覺得還行 糕點賣出 06/25 22:01
推 mx1103 : 持球破洞更嚴重 半場就看到ae 被夾 今年sga 就長這 06/25 22:01
→ mx1103 : 樣 06/25 22:01
→ BlackCatXI : 大麥克感覺滿滿的4號味道QQ 06/25 22:01
→ yoyonigo : 灰狼也拆成這樣的話 那這幾年西區真的就只能看雷刺 06/25 22:01
→ yoyonigo : 兩隊玩了 06/25 22:01
→ Aggro : 他們這種不是季後賽要拚上去的球隊 最重要的是核心 06/25 22:02
→ cysticercus : 根據經驗 我先預測黃蜂三年內奪冠 06/25 22:02
→ GordnHayward: 當肉住拼搶就好或是找能三分的 06/25 22:02
推 wsx89589468 : 不是說球三不好,是指他的價值被輿論炒的很差 06/25 22:02
→ Aggro : 擺隊 灰狼這種就是尋求突破了 06/25 22:02
→ Carmelo : 我看了什麼 06/25 22:02
→ wsx89589468 : 能換這麼多回來真的很意外 06/25 22:02
→ PeterHenson : 黃蜂肯定爽啊 06/25 22:02
→ sezna : 價值炒很高吧..灰狼把未來賣光 06/25 22:02
推 a9527a : 球三 AE DV JM 狗貝 這樣可以嗎? 06/25 22:02
推 kawai945 : 出大事 06/25 22:02
噓 theonlytome : 跳船不支持灰狼了 06/25 22:02
→ GordnHayward: 麥登看起來會比較常打四號 也不是不行 多打小球 06/25 22:02
推 rookievit : 誰不換 丟Reid 06/25 22:03
推 ebok : 未來換現在??? 06/25 22:03
→ Aggro : 西區都玩一大四小 不怕(?) 06/25 22:03
推 aifighter : 需要一個會彈鋼琴的配角四號嗎 06/25 22:03
推 lee0128 : 就是黃蜂這季打得不錯 球三又健康 現在不賣怕沒機會 06/25 22:03
推 PaoloBancher: 哇 06/25 22:03
推 BlackCatXI : 我只是在想灰狼球衣顏色沒有黃蜂好看,真猶豫qq 06/25 22:03
推 pig205487741: 還我reid幹 06/25 22:03
推 mx1103 : DV 回得來嗎 06/25 22:03
推 mileshbk29 : 球三就耐戰度堪憂 生涯平均每季缺席30場左右 這季 06/25 22:03
→ mileshbk29 : 算相對健康了 06/25 22:03
→ dog29635841 : 別人的一大是斑馬切特 灰狼的一大是狗貝 嗯 06/25 22:03
推 bracc : 黃蜂賺 06/25 22:03
→ Aggro : 球三下季如果又躺 價值就低了 而且機率不小(汗 06/25 22:03
→ freezeraven : 看看後續有沒有啥操作吧,不是還有張很大的交易特例 06/25 22:04
推 fish0112 : Reid? 真假 灰狼拚了 06/25 22:04
→ RevanHsu : 老外倒是都在替明尼蘇達的用路人哀號惹 來了個三寶 06/25 22:04
推 ppo7741 : 一大 所狗重這個話題 又要再更嚴重了嗎 06/25 22:04
推 axi : 球三 AE 阿油 麥丹 狗貝 06/25 22:04
→ sezna : Reid在當地人氣很高啊 06/25 22:04
推 o0991758566 : 我知道了 姆斯加盟解決一切 速度下滑但噸位正好 06/25 22:04
推 Orianna : 有可能是看準西區最強都沒4號吧 那大家互相傷害啊 06/25 22:04
→ Orianna : 假想敵okc馬刺都沒能懲罰弱4號位的球員 06/25 22:04
推 RealNigga : 我看了什麼 06/25 22:04
→ q210216 : 摳連萬年哈士奇想不開~真悲哀= 06/25 22:04
推 kensdream : 一個交易西區所有假想敵全都笑了,這陣容雷馬金感 06/25 22:04
→ kensdream : 覺沒一個打得贏 06/25 22:04
→ o0991758566 : 又有狗貝補防 根本完美! 06/25 22:04
→ freezeraven : 不然單看到這邊是有點謎,還以為會保持前場想辦法補 06/25 22:05
→ axi : DDV應該沒那麼早回歸 06/25 22:05
→ sezna : OKC是..有人受傷啊 06/25 22:05
推 NiaosongLBJ : Reid比較好用吧 06/25 22:05
→ freezeraven : 深度,結果竟然是把Reid拆了 XD 06/25 22:05
推 ABOQQ : 這…健康疑慮啊 06/25 22:05
推 ooxxman : 球三去灰狼當二當家,負擔不會那麼重,可以期待健康 06/25 22:05
推 otsuka123 : 狗貝被放爛 麥丹產量還很謎 很g 06/25 22:05
推 kiolp : 走投無路賭最後一把了 互換好幾年 AE明年喊吹連擺爛 06/25 22:05
→ kiolp : 開擺都坦不了 06/25 22:05
→ RevanHsu : 灰狼87趴用不好球三 黃蜂可是嚴格執行上場時間才有 06/25 22:05
推 zteboom46 : 蛤????????????? 06/25 22:05
推 SAptr : 狗貝沒丟 可能還過得去金塊 但感覺整體沒變強阿 06/25 22:05
推 Scion : 這陣容是要打五小吧 06/25 22:06
推 mileshbk29 : 黃蜂好不容易離季後賽近了些 感覺又要開始不上不下 06/25 22:06
→ RevanHsu : 個成效 可謂商品展示的最強境界 06/25 22:06
推 xo45527788 : 啥 沒救了 06/25 22:06
→ dog29635841 : 還是GM想把馬岱拿去解壓縮? 06/25 22:06
推 BlackCatXI : 只是黃蜂這季化學效應超好,幹嘛不再拚一年,問號 06/25 22:06
推 littlelaba : 什麼鬼操作啊 06/25 22:06
推 fish0112 : 灰狼出去的球星會拿冠軍 所以黃蜂要奪冠了?XD 06/25 22:06
→ Royalweger : 黃蜂還行,能投外線、得分的很多,控球再找就好 06/25 22:06
→ BlackCatXI : 不然就是這季控制時間就是為了要丟球三,就合理了 06/25 22:06
推 Ayowaya : 黃蜂沒有球三誰來當戰術起點? 06/25 22:06
推 mx1103 : 我也覺得黃蜂這樣自己斷自己腿 明明還有時間多看一 06/25 22:06
→ mx1103 : 年 06/25 22:06
推 islandant : 哇 出到奶子綠 06/25 22:06
推 Orianna : 那看灰狼自己覺得怎麼輸的 他們大概覺得紅茶奶子綠 06/25 22:06
推 trogtor : 完全不覺得灰狼這樣補有變強 06/25 22:06
→ MadK17672 : 不看好灰狼 06/25 22:07
→ Orianna : 的4號優勢不大 但ae沒人幫控球 組織共識 體力下滑 06/25 22:07
→ Orianna : 太快 後期無法carry 我猜啦 06/25 22:07
推 Iamk22Father: 灰狼自斷右手 06/25 22:07
推 flyingfish71: 要球三幹嘛== 06/25 22:07
推 Aggro : 球三這季就糕點賣出 06/25 22:07
→ freezeraven : 控球有這麼好找嘛?主要是黃蜂現在還有時間吧 06/25 22:07
推 copycat603 : 笑死 一堆後衛 想學馬刺?狗貝可不是斑馬 06/25 22:07
→ BlackCatXI : 而且這季也是米勒很健康,他上一季比球三更躺 06/25 22:07
→ MylesTurner : 黃蜂這下誰當老大?Miller還是KK 06/25 22:07
→ lk90410 : 明尼蘇達冬天冰天雪地 球三開車會出事吧 06/25 22:07
→ sowhat32 : 灰狼這頗有病急亂投醫的感覺 06/25 22:07
推 cysticercus : 兩隊應該都還沒補完 06/25 22:07
噓 hankchang429: 灰狼傻了? 06/25 22:07
推 TAYLOR888 : 靠杯這好扯 06/25 22:07
推 ppo7741 : 灰狼打馬刺不知道靠奶子綠尻幾球才撐著 06/25 22:08
推 pppbruce : 哇塞 06/25 22:08
推 ck326 : 自由市場還沒開始,各位不用太極 06/25 22:08
→ Royalweger : 灰狼就求個突破解放AE的持球壓力 06/25 22:08
→ lk90410 : 平常開車就不要命的人… 06/25 22:08
推 luck945 : 發病了 06/25 22:08
推 ODFans : 僅次於字母哥的重磅交易 06/25 22:08
推 Orianna : 哈哈 明尼蘇達的冰雪公路vs lamelo的開車技術 06/25 22:08
→ xo45527788 : Ayo AE 球三 後衛太多了吧 06/25 22:08
→ BlackCatXI : 搞不好7月開始後大家又反悔了,先觀望@@ 06/25 22:08
推 chihlanren : 灰太狼這什麼奇葩操作? 06/25 22:08
推 phantom400 : 金塊gm應該真的會打電話兜售 06/25 22:08
→ islandant : 應該還沒補完啦 黃蜂還欠控衛 灰狼2號位還是滿出來 06/25 22:08
→ sezna : 灰狼可以追八村 三分很準喔 06/25 22:08
噓 copycat603 : 小心預言成真 06/25 22:09
→ alex8725 : 八村中產簽不下吧 06/25 22:09
→ xo45527788 : 3個薪資加起來多高阿 06/25 22:09
推 dotelroy : 明年大概打不贏金塊了 自廢武功 06/25 22:09

→ trogtor : 接球三這個糕點賭很大 06/25 22:09
→ cysticercus : 字母哥醞釀很久 這個才剛放風聲就賀成交 06/25 22:09
推 ooxxman : 不相信球三很正常,大院長等級不能當一哥,灰狼需要 06/25 22:09
→ dog29635841 : 灰狼下季會到二層以上了吧 06/25 22:09
推 TimmyJiang : 這什麼操作= =,阿不是要扶正奶子綠 06/25 22:09
推 jackjoke2007: 灰狼發瘋了 06/25 22:10
→ kiolp : 西區強隊了有感覺嗎,標標準準一大四小 06/25 22:10
→ copycat603 : 球三季後賽打甚麼鳥樣 高端局存疑 06/25 22:10
推 axi : 球三 AE 阿油 麥丹 狗貝 死亡五小 06/25 22:10
推 Nobodyesi : 換內線不夠了 06/25 22:10
推 TB89 : 別急著找黃蜂老大 感覺黃蜂要衝一個槍王 06/25 22:10
推 happy0394 : 原本不看好交易,想不到就成了 06/25 22:10
噓 cor1os : 嘎?這麼快? 06/25 22:10
推 starbury32 : ae計畫“出走灰狼拿冠軍”魔咒 06/25 22:10
推 mx1103 : 灰狼真能補到三四號 就很有期待感了 06/25 22:10
推 zero444471 : 灰狼改小陣吧3衛+麥丹+狗貝 雙塔只能贏金塊沒啥用XD 06/25 22:10
→ Aggro : 西區現在大家都玩一大四小 到底誰帶起的風氣! 06/25 22:10
→ cor1os : 灰狼在丟首輪這塊,全聯盟無人能出其右www 06/25 22:11
推 vhs97nu : 灰狼每年都在拆是怎樣... 06/25 22:11
推 Buelaa : Wow 06/25 22:11
→ freezeraven : 對耶,黃蜂搞不好去問Ja... 06/25 22:11
推 THEARK : 灰狼這薪資沒問題嗎 06/25 22:11
推 randy0103 : 怎麼比東七七還貴 06/25 22:11
→ axi : 黃蜂再幫灰熊吃槍王+籤 連控球都有了 06/25 22:11
→ alex8725 : 灰狼就被第二層搞死 06/25 22:11
推 SlamKai : 灰狼爸爸先變陣了 兒子金塊打算怎麼做呢 06/25 22:11
推 tomoti : 灰狼還有個中產吧,可以撿個八村,JC看看或換portis 06/25 22:12
→ cor1os : *A-Rod,這麼想贏嗎 06/25 22:12
→ mx1103 : JA生涯每季沒打過70場欸 06/25 22:12
推 cdpicker : 灰狼的未來……有灰狼籤的很賺 06/25 22:12
推 frankie30432: 買八村狼迷會哭死 06/25 22:12
推 Obama : 而且球三很不健康 06/25 22:12
推 www90173 : 前場深度消失 續約ayo 又買球三 不是很看好 06/25 22:12
→ alex8725 : 八村能買到很好啊 問題是中產買不到 06/25 22:12
推 Tonyx599026 : 不如說球隊開始追求中鋒以外全員持球 06/25 22:12
→ Tonyx599026 : 就雷霆帶起的風氣 06/25 22:12
推 jcjcjcjcjc : 誰能告訴我灰狼在想啥 06/25 22:12
→ cor1os : 中鋒只剩狗貝,雖然他還算健康 06/25 22:13
推 joexnozomi : 再撿個四號吧 06/25 22:13
推 Orianna : 因為okc和馬刺都沒真正強的4號啊 3號裝4號 或是切ha 06/25 22:13
→ Orianna : rtenstein雙塔 06/25 22:13
推 copycat603 : 那為什麼灰狼不買ja就好 也不用丟那麼多 06/25 22:13
推 jyunwei : 在玩什麼相生相剋 06/25 22:13
→ copycat603 : 球3有比較強嗎 06/25 22:13
推 kiolp : 看不懂,黃蜂說交易完會有一個40m的te能用 06/25 22:13
→ sowhat32 : 稀有的延伸四號就這樣賣了 厲害 06/25 22:13
→ www90173 : 球三如果躺了 前場瞬間少兩個人手,還把未來命根 06/25 22:13
→ Aggro : 灰狼就..幫AE找控球阿 然後從前場擠東西 06/25 22:13
→ www90173 : 交出去 反正我是不懂 06/25 22:13
推 trogtor : 八村今年外線準度中產買不到吧 06/25 22:13
→ Tanjiro : 越拆越爛 好不容易拿兩三個狀元 玩成這樣 06/25 22:13
→ cor1os : AE還是打2號比較好,控球挺鳥的 06/25 22:13
推 GordnHayward: JA沒人要啦 整天尻槍的 06/25 22:13
推 Allencash : 灰狼很需要後衛 06/25 22:14
→ cor1os : 人家寧願找病號也不要找槍號 06/25 22:14
推 KotoriCute : 奶子綠就是這樣不要了喔 06/25 22:14
推 bnm89164 : 出大事啦 06/25 22:14
推 mx1103 : 現在基本場上保底兩個持球 太多方式逼你把球交出去 06/25 22:14
→ mx1103 : 了 06/25 22:14
推 pushao7L : 奶綠怎麼這樣就丟了 06/25 22:14
→ Aggro : 出到奶子綠真覺得可惜 06/25 22:14
→ sowhat32 : 個人覺得以Reid的稀有性來說 感覺價值比球三高 06/25 22:14
推 PeterHenson : Ja就更痛 打法更不合潮流 又有氣氛問題 06/25 22:14
推 lee0128 : 只是槍王也不太健康 06/25 22:14
→ freezeraven : 有那張33m的TE真的沒辦法從其他地方找PG嘛,很懷疑 06/25 22:14
推 crawford438 : 黃蜂這樣是重來一半嗎…..。 06/25 22:14
推 Orianna : ja搞不好適合黃蜂 ja很需要射手 那kk 奶子都很能射 06/25 22:15
推 www2967 : 巴山哥:黃蜂那位帥哥勒 我霸王吋剛大成 06/25 22:15
→ IPena : 灰狼GM不去檢查一下有沒有失智嗎 06/25 22:15
→ yahooooo : 這樣丟奶綠....這樣有比較好嗎 06/25 22:15
推 hsiung9 : 奶綠也沒了... 06/25 22:15
推 kensdream : 交易兩個四號然後再說要補好用的三四號,是不是太 06/25 22:15
→ kensdream : 本末倒置了 06/25 22:15
→ KotoriCute : 就灰狼不想再當金塊專武了吧 06/25 22:15
推 hupshahu : 所狗重,前場只剩他 06/25 22:15
推 o0991758566 : 確實AE這季控球負荷真的太大才會一直帶傷 有真正的 06/25 22:15
→ o0991758566 : 控衛能順勢解放AE回到攻守一體型態 06/25 22:15
推 joexnozomi : 灰狼就放手一搏啊 不然也是不上不下 06/25 22:15
→ a11011788 : 就出這樣? 06/25 22:15
推 uuuuOPuff : 笑死越換越爛 重建啦 06/25 22:15
→ Orianna : 但猜測黃蜂有比ja更合適的控衛人選的吧 ja猜測是b計 06/25 22:16
→ Orianna : 畫 06/25 22:16
→ KotoriCute : 西區未來好幾年內最大假想敵已經變成馬刺和雷霆 06/25 22:16
推 ntusimmon : {灰狼慘了 可憐 今年是最好的陣容可惜傷DDV 06/25 22:16
推 Obama : 不懂灰狼為什麼出這麼大 換一個不健康的控球 06/25 22:16
推 yeustream : 寧可用這麼多資產找病號,看來Ja是真沒球隊願意接盤 06/25 22:16
推 www90173 : 選秀眼光不錯 交易真的不懂 06/25 22:16
→ joexnozomi : 打了才知道 06/25 22:16
→ Tanjiro : 時間線就是太急了阿 糖跟AE都還在長 06/25 22:16
→ crawford438 : 灰狼那個TE有沒有什麼標的啊 06/25 22:16
→ mx1103 : 有沒有可能ja 也沒多健康 三分還爛到流湯 06/25 22:16
→ o0991758566 : 狗貝+JDM+能投注心力防守的AE 這防線還是很強 06/25 22:16
推 hsiung9 : 就說灰狼缺控球 總是有個人一直說不缺 06/25 22:16
→ xo45527788 : 球三+Green薪資55M Reid25M而已 這樣有薪資空間嗎 06/25 22:16
推 gotohikaru : 蛤? 06/25 22:17
→ Tanjiro : 前一個老闆也拼命想衝球隊價值搞來狗貝 06/25 22:17
推 LukaSamanic : 忽然想到一位愛染髮的冠軍大前 你狼考慮嗎? 06/25 22:17
→ yeustream : 狗貝交易的評價能翻轉,看看這筆交易是不是也能 06/25 22:17
→ Orianna : 我不認為灰狼變爛 灰狼打不贏 很大程度就是ae負擔 06/25 22:17
→ Orianna : 太大 那解放ae可能是對的 06/25 22:17
→ KotoriCute : 也有可能灰狼是看軟糖奪冠急了吧 06/25 22:17
→ o0991758566 : 我覺得能解放AE很重要 畢竟他是真正超巨 希望健康 06/25 22:17
→ ntusimmon : 藍到跟瑞得都是滿可靠的鋒線 都丟了 06/25 22:17
→ cor1os : 離開灰狼奪冠多的是,幹麼針對糖糖 (¯(∞)¯) 06/25 22:17
→ Bing25 : 超白痴欸 他跟康神才剛組成新浪花兄弟就拆掉 06/25 22:17
→ Orianna : 活塞cade問題也是一樣 被磨到體力殆盡 carry不了 06/25 22:18
→ cor1os : 假奶 Love 圍巾 糖糖 06/25 22:18
推 a28200266 : 真的丟奶子綠就可唷 06/25 22:18
→ freezeraven : 但解放AE的代價也太大,直接把鋒線拆一個洞出來 06/25 22:18
推 hsiung9 : 這樣狗貝更重要了 這是灰狼想要結果? 06/25 22:18
推 mx1103 : 黃蜂看起來比較急 今年剛碰到附加賽就拆了 06/25 22:18
推 yeustream : 看了一下,Ja的生涯出賽數還真有夠低 06/25 22:19
推 chanowei : 灰狼內線真空??? 06/25 22:19
推 Obama : 解放AE 也要球三能健康上場 這賭注很大 06/25 22:19
→ jtch : 居然出Reid 兩邊我都看不懂 06/25 22:19
推 THEARK : 灰狼可能覺得有狗貝防守夠用了吧 06/25 22:19
推 Y1999 : 三小?????? 06/25 22:19
→ sowhat32 : 黃蜂沒有急吧?就是重整時間線而已 覺得大合約砸在 06/25 22:19
噓 neverheifetz: 換這個來跟AE搶球? 06/25 22:19
→ cor1os : 黃蜂制服組應該不覺得今年的狀況會長久,趁高點處理 06/25 22:19
→ GordonJordan: AE: 06/25 22:19
→ JuMiyo : 看不懂 換走紅茶不是要扶正Naz了 結果連他都換走 06/25 22:19
→ sowhat32 : 球三身上不值得 06/25 22:19
→ xo45527788 : 喔 Randle+Reid變球三和綠 06/25 22:19
推 Ship33 : 感覺雙輸,這兩隊謎之操作,Reid 才準備扛先發就蛋 06/25 22:19
→ Aggro : 沒真空拉 保底還有狗貝 算是變薄而已 06/25 22:19
推 jason60528 : 啥鬼 06/25 22:19
推 LKN555 : 不然咧,狗貝幾個首輪?下季要投三分了 06/25 22:19
→ Ship33 : 雕喔 06/25 22:19
推 fack3170 : 讚 06/25 22:19
推 axi : 球三好不容易健康一季 當然要高點賣出 06/25 22:19
推 ChaosK : 雙輸,兩隊都不知道在想什麼 06/25 22:19
→ jtch : 黃蜂沒球三的時候也是打得很爛阿 06/25 22:19
推 InterAdriano: 應該打不贏無AG金塊了 06/25 22:20
→ xo45527788 : 還有薪資空間 06/25 22:20
推 Orianna : 4號有洞 但看假想敵啊 會被aaron gordon當兒子打 06/25 22:20
→ ohiyo104 : 黃蜂又不急著衝冠 慢慢來就好 06/25 22:20
→ Orianna : 但不會被okc馬刺懲罰 那抓他們打 06/25 22:20
→ Tanjiro : 就不要AE吹掉 首輪全給別人 我看要重建多久 06/25 22:20
→ hsiung9 : 狗貝是很健康 但他33歲了 要承擔更多上場時間嗎 06/25 22:20
推 BlackCatXI : 只能解釋黃蜂早想賣球三,剛好今年最高點直接賣了 06/25 22:20
推 ADavisBest : 一張首輪三交換三次輪加奶綠能換到球三喔,以為得 06/25 22:20
推 pikachu66 : 兩邊都是白痴操作 06/25 22:20
推 RushMonkey : 蛤?怎麼會想要丟Naz.... 06/25 22:20
推 langeo : AE吹也能拿不少首輪吧 06/25 22:20
→ ADavisBest : 出更多。 06/25 22:20
→ xo45527788 : 黃蜂要留白吧 要白跟新人控了 06/25 22:21
推 Tonyx599026 : 黃蜂的邏輯很清晰吧 06/25 22:21
推 Blackie9211 : Wow 06/25 22:21
→ Tonyx599026 : 八成覺得這季球三的狀態是fluke 這種包裹出現 秒賣 06/25 22:21
→ GordonJordan: 槍王外線爛出賽率也難看而且問題一堆 06/25 22:21
→ Tanjiro : AE吹拿的首輪不會值錢吧 而且時間線大多更後面 06/25 22:21
→ Orianna : 1c4小 狗杯的壓力確實會大很多 06/25 22:21
推 trogtor : 今年較健康球三也只到附加賽而已,黃蜂想趁高點拆 06/25 22:21
→ trogtor : 掉也很正常 06/25 22:21
推 zero444471 : 現在一大四小很常見 灰狼到高端場貧攻問題就浮現了 06/25 22:21
→ Tanjiro : 現在灰狼丟的首輪感覺就很值錢 這球隊老闆太傻 06/25 22:22
推 Landius : 是直接不想讓蟻人玩主控了嗎? 06/25 22:22
推 Aggro : 大概認為球哥當一哥上限就這樣吧 06/25 22:22
→ RevanHsu : 小白跟KK都不是很適合當控衛的人 要硬練KK怕他爆炸 06/25 22:22
→ Orianna : 我也猜黃蜂默默很早就想賣球三 但也真等到台積電高 06/25 22:22
→ Hotsheep : 所以放棄讓AE控球了喔 這樣AE會不會想走 06/25 22:22
推 mj9706 : Ptt的球探們都知道球三沒料 就灰狼不知道 嘻嘻 06/25 22:22
推 zlatan10 : randle換空氣 reid也丟了 你哈士奇要靠什麼過關 06/25 22:22
→ Orianna : 點才脫手 賺爛 06/25 22:22
推 Beltran : 看灰狼四號怎麼補吧 不然球三解放AE也是有好處 06/25 22:22
推 mx1103 : 感覺有點可惜啦 黃蜂下半季真的超猛 06/25 22:22
推 axi : AE當主控反而影響他的幹分能力 不如讓他專心得分 06/25 22:23
推 lyleselena : 不要內線合理阿,打快 06/25 22:23
推 o0991758566 : JA這種腦袋有問題的別拿出來逗了...不能幫助贏球的 06/25 22:23
→ dog29635841 : 黃蜂就繼續煉蠱罷了 難不成有人覺得這陣容能打東冠? 06/25 22:23
推 RushMonkey : 千算萬算 還真的沒想過拿去換的是Reid 06/25 22:23
推 QoGIVoQ : 歐印了 結果好像也還好 06/25 22:23
→ freezeraven : 灰狼不是吃55m下來,還有空間嘛,A-rod要繳稅嗎? 06/25 22:23
推 YunHung46 : 灰狼急了 06/25 22:23
推 hsiung9 : 我是覺得黃蜂比較聰明 奶綠合約又久 現代空間型C 06/25 22:23
推 lowl99 : 小白本來就不能控球,他在公牛只能打2號,不過之前 06/25 22:24
推 lovervwendy : 感覺這樣賣 可能已經發現球三健康是一個長期問題 06/25 22:24
→ lowl99 : 球哥常常痛,可能習慣沒有球哥 06/25 22:24
推 whitehumor : 灰狼這到底甚麼組合啊????? 網紅籃球? 06/25 22:24
→ dog29635841 : 我比較好奇灰狼怎麼能一直開錢包 又不像勇士大賺錢 06/25 22:24
推 Orianna : 看黃蜂怎麼補控球的缺口了 非常好奇 06/25 22:24
推 ReiKuromiya : 幹大事了 06/25 22:24
推 Tonyx599026 : 黃蜂就近看6年了 06/25 22:24
推 lee0128 : 一輪有可能 但我想像不到球三摸到次輪地板的畫面 06/25 22:24
→ Tonyx599026 : 半季好球改變不了一些判斷 蠻合理的 06/25 22:24
推 devin0329 : 我猜Reid昨天才慶幸賣掉的不是自己 06/25 22:24
→ Aggro : 灰狼沒一直開錢包吧 他們不就是錢包開不了才會拆 06/25 22:24
推 KillLakers : 黃蜂賣得還算便宜 但是灰狼把奶綠賠進去??????????? 06/25 22:25
推 mx1103 : 不是一直省錢才丟人嗎 06/25 22:25
→ whitehumor : 就差一隻Ja Morant了 壞孩子軍團... 06/25 22:25
推 hsiung9 : 球三光是那健康性就頭痛了 06/25 22:25
推 gogorice : 球三比較值錢吧? 06/25 22:25
→ ohiyo104 : 球三當老大真的有料 就不會只在附加賽徘徊了 06/25 22:25
→ KillLakers : 來了一隻狗貝 然後軟糖跟奶綠都不見了 XDDDDDDDDD 06/25 22:25
推 StNeverRush : 哇 還真的 06/25 22:26
推 kingroy : 灰狼那個TE可以換隻前場來? 06/25 22:26
推 sha09876 : 換這綜藝咖,灰狼要變灰太狼了 06/25 22:26
推 rlrbc : 灰狼就是沒辦法開錢包,加上有第二層限制才開始拆 06/25 22:26
→ rlrbc : 陣容賣糖糖 06/25 22:27
推 vivikai : 照慣例,黃蜂要準備奪冠了嗎? 06/25 22:27
推 KMTlikesshit: 灰狼北七 整隊要變智障+9咖了 06/25 22:27
推 a44642 : 哇 黃蜂真的拆了 06/25 22:27
推 mhkt : 蛤? 灰狼把紅茶跟Naz 都交易出去了 06/25 22:27
→ RevanHsu : 只能說黃蜂應該從古至今都一直想賣球三這隻水餃股 06/25 22:27
推 Avvenire : 冷血黃蜂 06/25 22:28
→ RevanHsu : 今年難得漲一根直接高點賣出 賺爛惹 06/25 22:28
推 Beltran : 就賭看球三健康是不是一季行情 06/25 22:28
推 answermangtr: 黃蜂賺爛了吧 06/25 22:29
→ HarleyBeats : 沒想過奶子綠會被拿去換欸好扯 06/25 22:30
→ kg1008 : 原來奶子綠承擔的責任是當籌碼阿 06/25 22:30
噓 EEzionT : 奶子比這咖強多了 06/25 22:31
→ axi : 球三不健康的話 這交易就算失敗了 06/25 22:31
推 r0123632 : 是要重建哦? 該不會蟻人要送走了吧 06/25 22:31
噓 rrrReshar : 好好一隻灰狼不當 偏要變一隻瘋狗… 隊史那麼爛不 06/25 22:31
→ hjchang : 奶子瑞被換走了? 他不是對灰狼很重要嗎 06/25 22:31
→ rrrReshar : 是沒原因的 06/25 22:32
→ EEzionT : 奶子綠三分扛5髒活都可以 這個就打帥球 06/25 22:33
推 brian3639 : 灰狼其實要拆隊了 06/25 22:33
→ Wil : 灰狼整體體型小了一圈,以往長手鋒線優勢消失 06/25 22:33
推 thirtyto : 灰狼 拆家 06/25 22:34
推 ohya111326 : ?? 06/25 22:34
推 PTTerzy : 奶子綠你狼不要了 發瘋啦 06/25 22:34
→ thirtyto : 黃蜂 賺爛 06/25 22:34
推 bada : 不錯啊 新賽季肯定有收視 06/25 22:34
→ tyrone0923 : 黃蜂誰打1號,灰狼誰打4號 06/25 22:34
→ rlrbc : 哈士奇拆家 06/25 22:34
推 cancer0708 : 再找個底薪球哥吧 組死亡五小 讓AE當刷子 06/25 22:35
推 webberfun : 黃蜂好爽 06/25 22:36
推 sowhat32 : Copy White可以打一號吧? 06/25 22:36
噓 musiccisum : 馬刺2.0嗎?狗貝一星四射 06/25 22:36
推 openbestbook: 斑馬一肘把Reid肘去夏洛特 :< 06/25 22:37

推 hggj14 : 我覺得不搭 06/25 22:39
推 SweetRice : 準備看lamelo被狗貝奶油手 06/25 22:40
→ SweetRice : 看是誰先崩潰 06/25 22:40
推 mygogocow : 好怪的交易,尤其對灰狼 06/25 22:40
推 hcl00 : 蛤 06/25 22:40
推 annielaurie : 灰狼梭哈了 最後一搏 06/25 22:41
推 narutotha : 發瘋啦灰狼 06/25 22:41
推 daily07 : 球三一場季後賽都沒打過,實在很難看好… 06/25 22:41
推 lion01123 : 灰狼瘋了哦 把奶子綠拿去換????????????? 06/25 22:42
推 asd860079 : 兩邊都瘋了 06/25 22:42
→ kawasakiZII : 丟奶子綠是那招 看不懂 06/25 22:42
推 jack0520 : 球三可是會敗球的,不一定會給華茲球 06/25 22:42
→ lowl99 : 小白不要太期望1號能打的像球哥這樣,他之前在公牛 06/25 22:42
→ lowl99 : 是完全辦不到,還是純砍分比較適合他 06/25 22:43
推 s8900117 : 夭壽 06/25 22:43
推 a28200266 : 我還以為黃蜂會打死底線大麥克勒 結果奶子綠就可以 06/25 22:43
推 GXZR : 首輪交換完全沒差 無法想像黃蜂戰績會比灰狼好 06/25 22:43
→ a28200266 : 了喔 06/25 22:4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