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Chanlin01 : 責任來我就扛 06/23 22:16
推 FAYeeeeeeee : 板凳有TSJ能多用點 06/23 22:16
→ sezna : 所以誰控球阿 06/23 22:17
推 ywt : Randle在場上沒有大量單打吧 06/23 22:18
→ ammon : 替補的中前鋒呢 06/23 22:18
推 ecoli0608 : 內部挖掘潛力....這口號好像在哪聽過 06/23 22:21
推 rubio09 : 跟幫球隊講話沒有什麼關係,本來前兩季就是練AE+找 06/23 22:22
→ rubio09 : 控衛並行,練AE一號位的能力就是大方向,也進步很 06/23 22:22
→ rubio09 : 多了。至於Jaden和Reid,一直都是希望他們接更多球 06/23 22:22
→ rubio09 : 權,交易Randle走,自然他們要承受更大的角色,Re 06/23 22:22
→ rubio09 : id也終於上先發,沒有很難理解。 06/23 22:22
→ rubio09 : 至於要奪冠,球員本來就要成長、有超出預期的表現 06/23 22:24
→ rubio09 : ,哪有什麼賭的,每個奪冠隊都是球員成長、打出化 06/23 22:24
→ rubio09 : 學反應才贏的,本來就是必要條件你說賭。 06/23 22:24
球員要成長 但你組隊的過程不斷削減薪資跟削弱陣容耶
這也是奪冠的必備條件嗎?
推 locer : AE+斗蘇母+賣當+奶子綠+狗貝這個先發還可以吧 06/23 22:25
→ rubio09 : Randle走了,還會再簽人啊,連七月都還沒到欸,是 06/23 22:25
→ rubio09 : 在急什麼 06/23 22:25
那就相信能物色到更好跟更適合陣容的人了...吧
→ bill85831 : 把人ban不見,再叫剩下的人想辦法打好.... 06/23 22:26
推 tsai529 : jaden那身材手長 如果不好好練他也是蠻可惜的 06/23 22:27
推 highwayshih : 你以為簽人那麼容易喔 06/23 22:27
※ 編輯: dragon803 (133.106.158.190 日本), 06/23/2026 22:27:38
→ rubio09 : Ayo, AE, Jaden, Naz這幾年成長都很明顯,Gobert也 06/23 22:28
→ rubio09 : 是一直都很穩,TSJ季後賽就爆發,一定會有更多球權 06/23 22:28
→ rubio09 : ,Beringer更別說是非賣品之一了,這些人都是預期 06/23 22:28
→ rubio09 : 要把更好的。在NBA,年輕球員本來就要進步,這是再 06/23 22:28
→ rubio09 : 理所當然不過的事情 06/23 22:28
推 ptt821105 : Yes I do 06/23 22:29
→ rubio09 : 你以為簽人那麼難喔…要不要賭還會再簽啊?一張嘴 06/23 22:29
→ rubio09 : 就來勒,動點腦好不好 06/23 22:29
推 ayubabbit : 灰狼清出3000交易特例應該是要搞大事吧 06/23 22:29
→ ayubabbit : 只是不知道目標是誰 06/23 22:29
搞大事 只有一個首輪 感覺不太好搞
※ 編輯: dragon803 (133.106.158.190 日本), 06/23/2026 22:30:22
→ BronyXrG : 打個沒中鋒的湖人還以為紅茶行了 騙大約 哈哈 06/23 22:30
→ tyrone0923 : 沒目標就先留著,反正可以留一年 06/23 22:30
推 Tanjiro : 對啊 很簡單啊 不用看後果 有找到人就好了啊 就像找 06/23 22:30
→ Tanjiro : 狗貝丟糖糖 06/23 22:31
→ rubio09 : 明明季中才交易來Ayo,打敗金塊,現在只是完成第一 06/23 22:31
→ rubio09 : 步清掉Randle而已,後續操作還沒來,酸酸就等不及 06/23 22:31
→ rubio09 : 了,這樣還當什麼懂球哥啊 06/23 22:31
推 highwayshih : 那個超大TE在只有一首輪能動的情況下拿不到啥好貨吧 06/23 22:31
推 qvt : 不補人也只能賭雷霆馬刺不健康了 06/23 22:35
推 sustainer123: 老闆願意繳稅嗎? 06/23 22:35
→ sustainer123: 超大TE全用掉要繳不少稅吧? 06/23 22:36
推 rubio09 : 就算不是三千多萬以上的明星球員,拿幾個扎實的好 06/23 22:36
→ rubio09 : 球員,薪資更好看,陣容更適配,空間拉更開,不是 06/23 22:36
→ rubio09 : 也很好嗎。還沒到七月不用急著嘴,某T到現在還不能 06/23 22:36
→ rubio09 : 好好祝福唐斯,一直在招魂,噁心狗貝和現在狼迷, 06/23 22:36
→ rubio09 : 也大可不必 06/23 22:36
推 ayubabbit : 要不是為了解決稅線 之前灰狼可是AE+狗貝+唐斯 06/23 22:36
推 cysticercus : 灰狼自己健康就夠了 今年沒傷誰進西冠還不好說 06/23 22:37
→ ayubabbit : 第一步交易狗背燒太多資源了 後面可以說都在還債感 06/23 22:37
→ SuikaJasper : 只能說等看灰狼能簽到甚麼比 Randle 更好的球員,還 06/23 22:38
→ SuikaJasper : 要補板凳的空缺因為二陣大哥要被拉上先發了 06/23 22:38
推 jasonbass : 要健康要先考率換教練 芬奇愛操先發又幾乎不給新秀 06/23 22:38
→ jasonbass : 機會 06/23 22:38
→ ayubabbit : reid當替補真的很浪費 很多時候打5小還比較強 06/23 22:39
→ tyrone0923 : TE可以拆開用啊,又不一定要一次用完 06/23 22:39
推 FAYeeeeeeee : 你用TE跟熱火接Jovic一定能拿到手 06/23 22:40
→ FAYeeeeeeee : 甚至還能撈選秀權 06/23 22:40
推 sustainer123: 稅線印象188M 現在應該177M TE也不能用多少吧 06/23 22:40
推 ayubabbit : 這Jovic到底有多雷 看後側步一直在嘴 06/23 22:41
→ ayubabbit : 對他沒啥印象 06/23 22:41
→ FAYeeeeeeee : 這樣前鋒替補就能補人了 06/23 22:41
→ dragon803 : 税線是200.5M 可以用不少 06/23 22:41
推 hupshahu : #相信 06/23 22:41
推 sustainer123: 188是今年 不好意思 06/23 22:43
推 highwayshih : 188是今年的 06/23 22:43
→ sustainer123: 那感覺還有空間搞事 還行 06/23 22:43
推 Hotsheep : 我還真沒印象灰狼有在FA簽到什麼球員過 06/23 22:44
推 siwinee : 再簽一個中產4號位 06/23 22:45
推 spy007city : 補人當然容易,底薪隨便簽都有,但你要補比Randle 06/23 22:46
→ spy007city : 更有戰力的人應該不容易,說到底就是新的CBA破二層 06/23 22:46
→ spy007city : 太難操作了,所以連尼克老闆也是說他能花錢但不能破 06/23 22:46
→ spy007city : 二層 06/23 22:46
→ asam1277 : 基本上這三季看下來 狗貝跟紅茶都不是解答 06/23 22:46
推 rex0423 : 茶哥 joe smith 06/23 22:47
→ tyrone0923 : 明尼蘇達本來就不會是FA大咖首選,甚至第二選項都難 06/23 22:47
推 bm1041644 : 沒控球狗貝多數時候進攻不就是人形立牌嗎? 06/23 22:47
→ asam1277 : 狗貝防守很好但進攻端太沒威脅 又沒會喂餅給他的控 06/23 22:48
→ ayubabbit : 不過現在去灰狼過水可以獲得冠軍基因 不去嗎(X 06/23 22:48
→ bm1041644 : 但AE身邊也缺一個控球 本質上是同一件事情吧 06/23 22:48
→ asam1277 : AE就不是一個好的傳球者和Play maker 06/23 22:48
→ bm1041644 : 所以AE跟狗貝都需要一位控球 這樣狗貝真的不是解答 06/23 22:49
→ bm1041644 : 嗎? 06/23 22:49
→ asam1277 : 搭上狗貝真的更凸顯他在進攻端除了擋人就沒其他用了 06/23 22:49
推 spy007city : 但說實在灰狼如果沒交易掉“硬”糖,今年馬刺應該是 06/23 22:50
→ spy007city : 過不了灰狼,看看總冠軍賽裁判想盡辦法把硬糖吹下 06/23 22:50
→ spy007city : 場就知道了 06/23 22:50
→ ppbro : 沒交易掉薪資已經炸了吧 06/23 22:50
→ asam1277 : 看看制服組夏天幫球隊找到誰來當主控 06/23 22:50
推 waterfall : 少了軟豆給斑馬上力量,季後賽怎麼打? 06/23 22:51
推 ecoli0608 : 灰狼目前剩全額中產、雙年特例、跟那張33M的TE,一 06/23 22:51
→ ecoli0608 : 點點帽下空間吧!用帽下空間簽人就要放棄TE 06/23 22:51
→ highwayshih : 過水沒用吧 那幾個出去拿冠都是灰狼選秀的 06/23 22:51
→ waterfall : 真正該處理的是狗貝,明顯是打小丑專武 06/23 22:51
→ tyrone0923 : 沒交易掉硬糖,薪資大爆炸,然後可能留不下大麥克 06/23 22:51
→ asam1277 : Ayo也不是最佳的控衛解 適合當第六或第七人 06/23 22:51
→ tyrone0923 : 跟奶子綠,那還扯啥打馬刺 06/23 22:52
→ asam1277 : 要留狗貝就一定要找到會打擋拆會喂餅的持球控衛 06/23 22:52
→ asam1277 : 不然到了季後賽AE被包夾 又是重複的進攻熄火戲碼 06/23 22:53
→ asam1277 : 但這樣的控衛也不便宜 所以覺得直接換掉狗貝比較快 06/23 22:54
推 spy007city : 上面說的對,沒有肌肉棒子在內線頂斑馬,要過馬刺可 06/23 22:55
→ spy007city : 能更難了 06/23 22:55
→ asam1277 : 防守跟護框可能會降一等級 但至少進攻端會有用 06/23 22:55
→ tyrone0923 : 現在換掉狗貝是誰要扛小丑斑馬,紅茶還是奶子綠 06/23 22:56
→ ecoli0608 : 可惜灰狼沒資產換及第..... 06/23 22:56
→ asam1277 : 另外找中鋒啊 紅茶也沒了 前場都要補人 06/23 22:56
→ asam1277 : 反而是一堆後衛但沒一個會打擋拆喂球 06/23 22:57
→ asam1277 : 原本有一個 但已經老了 06/23 22:57
→ tyrone0923 : 灰狼這個夏天應該就狗貝跟紅茶丟一個,紅茶比較好 06/23 22:58
→ tyrone0923 : 處理 06/23 22:59
→ Aggro : 其實說穿就...荷包不夠 希望其他人能幫扛xdd 06/23 23:01
推 Beantownfan : 「我準備承擔任何重要職務,為了明尼蘇達不惜粉身碎 06/23 23:04
→ Beantownfan : 骨!」 06/23 23:04
推 phuckerc : 我知道有一個底薪控衛乏人問津,要不找龜龜試試? 06/23 23:04
推 SmallGG3cm : 只能說算灰狼衰,這兩年陣容剛磨合起來可以幹掉金 06/23 23:06
→ SmallGG3cm : 塊,卻殺出擺爛專家髒刺,下季還有擺爛完成的爵士 06/23 23:06
→ SmallGG3cm : 要挑戰西區 06/23 23:06
→ happy0394 : 灰狼在等一個人 06/23 23:19
推 iamgoodboy : 等那個4冠的人 06/23 23:23
推 tomoti : 慘,一個副手得分能破20的都沒有,下季這2個要破20? 06/23 23:23
→ tomoti : 這2隻頂多就先發級副手能力而已...要扛老3都難... 06/23 23:24
→ xo45527788 : 交易掉KAT時也這樣說 06/23 23:25
推 jasonJASONle: 我們睡太久了 06/23 23:27
→ tyrone0923 : 不然怎麼辦,小城市吸引不了大咖,老闆不想破 06/23 23:27
→ tyrone0923 : 第二層只能這樣說阿 06/23 23:27
推 Ydarvish : 除非Jaden突然爆發養成可愛2.0 06/23 23:28
→ xo45527788 : 只能怪教練練不出能用的人 06/23 23:28
推 Ydarvish : 不然也默默24.25了 上限可能就真的只有這樣 06/23 23:29
→ pb1101 : 你們要自立自強阿 06/23 23:58
推 musiccisum : 奶子綠先發打PF夠強,但麥當勞進攻只能虐沒鋒線的 06/23 23:58
→ musiccisum : 雞塊 06/23 23:58
推 jamesjn : 金塊的復仇,讓灰狼以為他們的角色球員很強 06/24 00:06
→ vince4687 : 老闆哪有不想破二層lol 歷史上第一豪華稅太陽那年下 06/24 00:14
→ vince4687 : 面那個就是灰狼耶 而且灰狼這幾年也是肯繳稅 06/24 00:1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