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lavine0639 : 湖人贏6-10 05/10 08:00
→ lavine0639 : AR好吃 05/10 08:00
推 ship1228 : so simple 05/10 08:02
推 wangattack : 說個笑話 湖人哭尺度 05/10 08:03
推 koflll : 罰球大賽 未看先猜打3小時 05/10 08:04
推 melzard : 3-0的未來就要降臨囉 05/10 08:05
→ immence : 我湖連四拉四 4:2逆轉雷霆 05/10 08:05
噓 rex9999 : 屌虐雷霆,想不到吧? 05/10 08:07
推 cancer0708 : 里佛斯能不能滿足小小粉絲 今天的小小期望 05/10 08:07
推 mouz : 歹戲拖棚…… 05/10 08:08
→ everybody417: 簡單任務 05/10 08:10
推 GooglePlus : 衛冕軍應該會給個面子輸一場吧 05/10 08:10
推 mmeelloo : 3:0 05/10 08:12
推 hsuanYue : 五葛字QQ 05/10 08:14
推 x23602360 : 跪求雷霆輕略 05/10 08:15
→ x23602360 : 虐 05/10 08:15
推 thatblue : 湖人贏1-5 05/10 08:15
→ thatblue : AR:好吃 05/10 08:15
推 julian42 : 77還不上 05/10 08:16
推 yasionl : LAL in 6 05/10 08:18
推 cblade : 湖人能拿一場 這輪算贏了 05/10 08:18
推 tsps95401 : 壺仁總灌均 05/10 08:21
推 Ru514 : 8打5,怎麼輸 05/10 08:22
推 nedekwn : 不要再8打5了 裁判 05/10 08:26
→ lexus3310 : 老漢熱身中 05/10 08:27
→ baka1412 : 唬人怎麼贏 05/10 08:30
推 nobody888 : 今天誰來領繩呢? 05/10 08:30
推 FakerFan10Ys: 湖人贏11-15☺ 05/10 08:35
→ coyoteY : 上場教訓裁判了,這場公平正義會回來的。 05/10 08:35
推 NetsFan : 賭盤都開示了 雷霆被讓分 05/10 08:36
→ CannonLake : 面子流量場 唯一有機會的g3了 05/10 08:36
推 sy4826951 : 推測3:0,感覺上一場被搞掉心態,湖人是沒辦法了 05/10 08:36
推 alliox : 來一場8:8的頂尖對決 拜託了 05/10 08:37
→ super009 : 上一場訊號出來了 這場老爸要挺哪個兒子 05/10 08:38
→ cancer0708 : 洛杉磯大晴天 05/10 08:39
推 largan6075 : 看阿銀要不要賣福祿壽時代的最後情懷惹 05/10 08:39
推 Goofyforhi : 這場穩到不行 05/10 08:39
推 Bastille : 我怎麼覺得這場湖人還是會被電 05/10 08:40
→ qazxcvfrewsd: 來看裁判會不會吹到斷氣救湖人 05/10 08:40
→ cancer0708 : 又撒白粉 05/10 08:40
推 ssshleo : 一秒就犯規 05/10 08:41
推 DuoDuokk77 : 笑死 05/10 08:41
推 fxm20334 : 1秒犯規 05/10 08:41
推 zetazko : 笑死 起跳小動作 05/10 08:42
→ cancer0708 : 頓寶開場即一犯 05/10 08:42
推 michael128 : 上工! 05/10 08:42
推 michael0419 : 笑死 一秒犯規 05/10 08:42
推 DiaBill : 頓寶… 05/10 08:42
推 lineage1231 : 開場就出招了 05/10 08:42
推 nnn820328 : 超級髒 05/10 08:42
→ zetazko : 有夠中二 05/10 08:42
推 james80351 : … 05/10 08:42
推 largan6075 : ?????????????? 05/10 08:42
→ DuoDuokk77 : 八神… 05/10 08:42
→ zetazko : 湖人33333 05/10 08:42
推 cysticercus : 開場就B不停 05/10 08:42
推 AAAdolph : 八村 05/10 08:42
推 NetsFan : 八村 季後賽都50% 50% 根本隨便投都進 05/10 08:42
→ DuoDuokk77 : 托特今天有喔 05/10 08:43
推 hsuanYue : 八神 05/10 08:43
→ zetazko : 一下子就4:3 05/10 08:43
→ zetazko : 太會敗分了吧 05/10 08:44
推 fxm20334 : 禁區真的紙糊 05/10 08:44
→ DuoDuokk77 : 崩了 05/10 08:44
推 amare1015 : 幹 給球都很敢欸xd 05/10 08:44
推 lineage1231 : 6:3 05/10 08:44
→ amare1015 : WOW 喇叭詹 XD 05/10 08:44
推 super009 : 頓飽真的有夠廢 05/10 08:44
→ DuoDuokk77 : 還是要老人 05/10 08:44
噓 tom810115 : Ar 第三把還在傳這種狗屌傳球 滾 05/10 08:45
→ lineage1231 : 8:5 05/10 08:45
→ DuoDuokk77 : AR這場也是雷 05/10 08:45
推 cckhyofg : 有在防守嗎? 05/10 08:45
推 Bastille : 雷霆球轉移真的太流暢了 05/10 08:45
→ amare1015 : 哇操勒 轟滾那樣摔好可怕 05/10 08:45
推 FakerFan10Ys: SGA喂兩球 05/10 08:45
→ lineage1231 : 狂打禁區 05/10 08:45
推 thirtyto : AR 老爛了 05/10 08:45
→ FakerFan10Ys: 三球 05/10 08:45
推 nnn1106 : Goat詹今天要贏幾分 05/10 08:46
→ amare1015 : 雷霆目前傳球 真的都很漂亮 05/10 08:46
推 K0RVER : 沒有077 湖人GG 05/10 08:46
噓 Wardyal : 老了 05/10 08:46
推 zetazko : 老詹老了 05/10 08:46
→ DuoDuokk77 : 老了…. 05/10 08:46
推 ssshleo : 老了 05/10 08:46
推 cysticercus : 聰明哥閃掉兩碗 05/10 08:46
→ amare1015 : 哈藤史坦敢給過頭了 笑屬 05/10 08:46
推 fxm20334 : 灌籃放槍 05/10 08:46
推 cl3bp6 : 老了 差點 05/10 08:46
推 RushMonkey : 老漢竟然沒灌進... 05/10 08:46
→ zetazko : 沒體能球了 哭 05/10 08:46
推 nO25948 : 老了 05/10 08:46
→ amare1015 : 哈哈 喇叭詹 年輕個幾歲就好了 XD 05/10 08:46
推 vltw5v : 老了 05/10 08:46
推 fbi258ghost : 可憐 禁區被虐爆 05/10 08:46
推 s01962003 : 真的老了 05/10 08:46
→ lineage1231 : 老了 XD 05/10 08:46
→ baka1412 : 老了 05/10 08:46
→ thirtyto : 老了 05/10 08:46
→ nO25948 : 以前隨便灌 05/10 08:46
推 camby909 : 老了 跳不起來QQ 05/10 08:47
→ baka1412 : 可惜 05/10 08:47
推 deathslipkno: 跳不起來 05/10 08:47
推 kulas9527 : 老了 05/10 08:47
推 GGdong : 老了,以前不可能放槍的 05/10 08:47
推 loverxa : 給年輕人灌進 05/10 08:47
→ DuoDuokk77 : 馬岱也太小心了吧 這樣也喊暫停 05/10 08:47
→ amare1015 : 真的阿 以前的喇叭詹哪可能這樣被籃框蓋的 05/10 08:47
推 hsuanYue : 老了 05/10 08:47
→ cysticercus : 要灌發現高度不夠 05/10 08:47
推 UD305 : 這球傳的不錯啊?!老人恍神?! 05/10 08:47
推 Scarugly : 真的老了… 05/10 08:47
→ zetazko : 時代眼淚要來了 05/10 08:47
推 kershaw1221 : 老詹沒力了..這場不妙 05/10 08:47
推 NetsFan : 在那邊玩球 難怪會叫暫停 05/10 08:47
推 ashs92223 : 真得老了 QQ 05/10 08:47
推 Lenny115 : 雷霆進攻成功率有夠高 切進去就有 05/10 08:47
→ LILYS : 該退休了,別再撐了 05/10 08:47
推 emptie : 曇花開了二十幾年…… 05/10 08:47
→ NetsFan : 哈藤 在那邊亂傳 05/10 08:47
推 nkdim : 就老了以前球在籃框外都可以拉回來 05/10 08:47
推 LENMAN : 湖人感覺守不太住雷霆 05/10 08:47
→ NetsFan : 曇花 開三萬年好不好 別吹了 05/10 08:48
推 Jamesnofab : AR一樣在搞 超爛 05/10 08:48
→ vltw5v : 山羌是真的還能打啦 但不該領這麼多 太傷害球隊了 05/10 08:48
推 ship1228 : 防守被雷霆看透了,但雷霆有點鬆弛,亂傳,還掉球 05/10 08:48
推 ghostdeityj : 以前JR亂傳老詹都可以灌的 真的老了 05/10 08:48
→ cysticercus : 能打的人太少了 前面咬住後面也會沒力 05/10 08:48
→ amare1015 : 哈藤史坦那球真的有點亂來 可能想前面傳都很順 XD 05/10 08:48
推 alex8725 : 老詹現在的表現沒三千萬留不住吧 05/10 08:49
→ amare1015 : 喇叭詹大概也以為自己可以 如果認老應該是改上籃 05/10 08:49
推 moneyz : 老人聯盟活化石 能上場就能賣票 還有季後賽二輪打 05/10 08:49
推 yellowmoney : AR每次都換防哈藤 在籃下吃假的 05/10 08:50
推 DuoDuokk77 : 哈疼這麼快下去? 05/10 08:51
→ DuoDuokk77 : 老詹啊啊啊 05/10 08:51
推 a1684114 : 老詹! 05/10 08:51
推 Wardyal : 死之兩分 05/10 08:51
推 amare1015 : 齁齁 喇叭詹 挺準的 05/10 08:51
→ amare1015 : Ray的麻吉 05/10 08:52
推 DellSale999 : 假77 在場邊好好笑 05/10 08:52
→ DuoDuokk77 : AR好雷 05/10 08:52
→ amare1015 : 喔幹 雷霆怎麼 好像誰都可以妙傳 05/10 08:52
推 thirtyto : 唬人 防守真的爛 05/10 08:52
推 warm0808 : 哨兵努力點 05/10 08:52
→ amare1015 : 靠北 給喇叭詹買到 XD 05/10 08:52
→ a1684114 : AR… 05/10 08:52
推 NetsFan : 哈藤下去好多了 05/10 08:52
→ DuoDuokk77 : 又不算? 05/10 08:52
推 hank61910 : 攤手 05/10 08:52
推 zetazko : 攤手 05/10 08:52
推 gogorice : 啊? 05/10 08:53
推 michael0419 : 這樣還不算出手犯規哦 05/10 08:53
→ DuoDuokk77 : 太扯了吧 05/10 08:53
推 RushMonkey : 不算? 05/10 08:53
噓 xd987 : 這又不算喔? 05/10 08:53
→ thirtyto : 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 05/10 08:53
→ Wardyal : 這雷霆主場吧 05/10 08:53
推 loverxa : 空檔至少要進啊 05/10 08:53
→ Chanlin01 : 湖人全都在攤手 05/10 08:53
→ Notif520 : 不給? 05/10 08:53
噓 azukinana : 黑雷 05/10 08:53
推 ssshleo : 為啥 05/10 08:53
→ amare1015 : 咦 不是吹罰三球 是一般犯規喔笑鼠 05/10 08:53
推 gn01370926 : AR打幾鐵了 05/10 08:53
推 joexnozomi : 買習慣了 05/10 08:53
推 nkdim : 這怎麼可能不算 05/10 08:53
噓 WoodLips : 裁判買雷霆無誤 05/10 08:53
噓 Panxianming : 哈哈哈 05/10 08:53
推 hsuanYue : ???太扯啦 05/10 08:53
推 q888atPt : 嘿嘿嘿 05/10 08:53
推 DellSale999 : 第8人又出手了 05/10 08:53
推 tallolz : 哈哈 習慣了 05/10 08:53
推 pttstrider : 這是nba? 05/10 08:53
推 vltw5v : 蛤?? 05/10 08:53
→ a1684114 : 裁判出手了 05/10 08:53
推 huan0 : 你不是金A了 老頭不給飯 05/10 08:53
→ shwkz : 沒罰球 笑死 05/10 08:53
推 tytytyu2 : 又來了又來了又來了 05/10 08:53
噓 nO25948 : 這沒罰球也太黑 05/10 08:53
推 BOBBY600GDR : 什麼狗屎裁判他馬的 05/10 08:53
→ loverxa : 都第一時間舉手自知犯規 還不吹 05/10 08:53
推 ericyo : 想不到吧在自家打也沒哨 05/10 08:53
→ zetazko : 老漢根本腦衝 05/10 08:53
→ RushMonkey : 頓寶阿 連補籃都不行嗎... 05/10 08:54
推 MrXin : 主場哨? 05/10 08:54
→ Wardyal : 兩邊都沒哨 05/10 08:54
推 largan6075 : 太絕望了吧湖人 05/10 08:54
推 achilles9132: 雷才會有罰3球 05/10 08:54
→ DuoDuokk77 : 八神 05/10 08:54
→ amare1015 : WOW 小八 三芬喔 05/10 08:54
推 fxm20334 : 八神太扯 05/10 08:54
推 jfs : 這沒給罰球。有夠扯 05/10 08:54
→ RushMonkey : 還是要靠超級日本人 05/10 08:54
→ vltw5v : 知道現在誰才是聯盟親兒子了吧 05/10 08:54
→ zetazko : 湖人防守好破== 05/10 08:54
→ benrun : 八村猛啊 05/10 08:54
推 crayon1988 : 八神 05/10 08:54
推 chenitsung : 這場八神 AR繼續挑戰打鐵記錄 05/10 08:54
→ amare1015 : Shai哥剛也沒拿到犯阿 xd 05/10 08:54
→ largan6075 : 想說回家會有哨子 終究是錯付了 05/10 08:54
推 moneyz : ? 沒罰球喔 好那就當這是今天尺度了喔 05/10 08:54
推 jackyyah : 八神 05/10 08:54
→ hsuanYue : 八神! 05/10 08:54
噓 BwDragonfly : 球都沒運,只要側身一下後投籃就不算... 05/10 08:54
→ thirtyto : LA 還是要靠 日本人 05/10 08:54
→ Wardyal : 肯納真爛 05/10 08:54
推 ggllnn123 : 業力引爆,例行賽攤手太多次無效了 05/10 08:54
→ shwkz : sga就要到 笑 怎麼打 05/10 08:54
推 gogorice : 雷霆防守太可怕了… 05/10 08:54
推 yellowmoney : AR 攻不進守不住 笑死 還想簽頂薪 05/10 08:55
→ thirtyto : AR 超爛 05/10 08:55
推 kirbeez : 破爛防守 05/10 08:55
→ fxm20334 : 不是只有罰球才黑 05/10 08:55
推 nkjbond : AR好吃 05/10 08:55
噓 azukinana : S金A 05/10 08:55
→ RushMonkey : SGA一看到是AR 毫不猶豫往他身上衝 XD 05/10 08:55
推 a1684114 : AR季後賽真的很慘 05/10 08:55
→ ggllnn123 : 轉身跳投兩次沒進,別再說是goat了 05/10 08:55
→ Chanlin01 : AR好吃 05/10 08:55
推 poorcharles : 運鈔車fade away 05/10 08:55
推 jkf790207 : AR超爛 05/10 08:55
→ amare1015 : AR好吃阿 XD 05/10 08:55
→ loverxa : 湖人三分罰球不吹 放乞丐開飯囉 05/10 08:55
推 tom810115 : Ar被連吃三球 進攻0作用防守被吃 05/10 08:55
噓 nnn1106 : 回防快一點好嗎GOAT 05/10 08:55
推 icekimtommy : 例行賽攤手有用??我怎麼不知道 05/10 08:55
推 blake1003 : 沒救了 05/10 08:55
→ jackyyah : AR超爛 05/10 08:55
推 cysticercus : 一步過 05/10 08:55
推 Bastille : 湖人防守有夠破 好險八村夠準 不然早被拉開 05/10 08:55
推 ship1228 : 好吃,還敢出手 05/10 08:55
推 gn01370926 : 看到AR就知道要往前衝 好吃 05/10 08:55
推 immence : 看推文以為湖人落後30分 05/10 08:56
推 poorcharles : AR是雙打單不打嗎? 05/10 08:56
→ benrun : 聰明哥怎麼會想打切寶 05/10 08:56
推 key1000 : ar季後賽都穩定爛的不知道為啥 05/10 08:56
推 NetsFan : 八村那麼準 一場給他出手20次就贏了吧 05/10 08:56
→ amare1015 : 這球好快 水 05/10 08:56
推 DuoDuokk77 : 雙白真的太好吃 05/10 08:56
噓 Jamesnofab : AR進攻0防守0傳球0怎麼在場上的 05/10 08:56
推 hank7218 : 保齡球? 05/10 08:56
推 nnn820328 : 太好吃了吧 05/10 08:57
→ amare1015 : 華勒斯!!!!!!!!!!!!! 05/10 08:57
→ bbs0840738 : 雷霆切入跟切菜一樣簡單 05/10 08:57
→ DuoDuokk77 : 要一直補他們的防守 唉 05/10 08:57
推 RushMonkey : AR怎麼跑一半 05/10 08:57
→ benrun : 雷霆太多點可以得分了 05/10 08:57
推 THEARK : AR 0/4 1TO 好吃 05/10 08:57
推 gogorice : JJ看不下去XD 05/10 08:57
推 kickvsbrad : 一步過 05/10 08:57
推 ChiroQQ : 不用到下半場崩 第一節就崩了 05/10 08:57
推 knowledge56 : 感覺崩崩的 05/10 08:57
推 chengyu1010 : 真好吃 05/10 08:57
推 icekimtommy : 命中率有夠高 05/10 08:57
推 thirtyto : AR 爛死 05/10 08:57
→ shwkz : ar就沒力了 扛不住 不換lara 05/10 08:57
推 a1684114 : 湖人一堆洞 隨便導都有空檔 05/10 08:57
推 vltw5v : 雷霆打好順 05/10 08:57
推 ssshleo : 板凳差距 05/10 08:57
推 jackyyah : 完全守不住 05/10 08:57
→ Chanlin01 : 雷霆人人都可得分 05/10 08:57
→ gn01370926 : 沒八神湖人第一節就崩了 05/10 08:57
→ amare1015 : 湖人防守常常交代不清欸 05/10 08:57
推 ship1228 : 外圍一堆空檔,simple 05/10 08:57
推 zetazko : 防守直接被壓在地上磨擦 雷霆剃光頭吧 05/10 08:57
推 shingo135r : 湖一崩 05/10 08:57
推 kiolp : 包夾被投三分 不包被一步過 湖人防守頭痛了 05/10 08:57
推 BOBBY600GDR : AR!真的超爛 05/10 08:57
推 glen : 這系列戰打最爛的AR跟頓寶都準備換約 真的很妙XDD 05/10 08:57
推 yoyo99931 : 藥丸 05/10 08:57
推 TungHan8787 : 笑死JJ繼續夾SGA,快被射穿囉 05/10 08:57
推 jas258 : 這什麼破爛防守 05/10 08:57
推 joexnozomi : 打快就防不了了吧 05/10 08:57
推 Zhang274 : AR 現在攻守都很慘 05/10 08:57
→ RushMonkey : 這邊換防 AR應該要全力跑去遮擋或干擾三分吧 05/10 08:57
推 Bastille : 又被拉開了 這場沒輸15分我覺得湖人算贏 05/10 08:57
推 nnn1106 : GOAT,快上來穩住戰局啊,好爛還坐在板凳上 05/10 08:57
推 yoyo99931 : 藥丸 05/10 08:57
推 southen : suzuki了了 05/10 08:58
→ thirtyto : 唬人 防守 交代不清 還想包夾 一下就大空檔 05/10 08:58
→ RushMonkey : 就算來不及也要試試看阿... 05/10 08:58
→ shwkz : jj沒料 還在包sga... 05/10 08:58
推 tom810115 : 肯納 ar 食放題 好吃 05/10 08:58
推 achilles9132: AR超爛 05/10 08:58
推 ShadowSpirit: 打不了高端場欸 小里 05/10 08:58
→ bbs0840738 : 雷霆就是湖人爸爸 全聯盟最會打湖人的球隊 05/10 08:58
推 ronert0975 : 投籃練習 差距真大 05/10 08:58
→ THEARK : 第一節 就不守了喔 05/10 08:58
→ zetazko : 湖人到這輪了防守還那麼破 05/10 08:58
→ shingo135r : 整隊都學姆斯只攻不守,玩屁 05/10 08:58
推 gaucher : AR手短 完全沒辦法外撲 05/10 08:58
→ hlchan : 慘不忍睹 05/10 08:58
推 td821211 : 0-3了…. 姆斯 05/10 08:58
推 a2173949 : 換防都會漏 05/10 08:58
→ Chanlin01 : 雷霆板凳比湖人強太多了 05/10 08:58
推 alcpeon911 : 差不多了 4:0不意外 05/10 08:58
推 cysticercus : 頓寶打得不差吧 05/10 08:58
推 cckhyofg : 昨天跟今天比賽差超多 不同等級 05/10 08:58
噓 kershaw1221 : AR還不下去 我還以為JJ是柯學家 05/10 08:58
→ thirtyto : 唬人 防守這麼散漫 腳步都跟不上 還想包夾 笑死人 05/10 08:58
→ ship1228 : 陣地防守打超爛,也是絕了 05/10 08:58
推 sky070650 : 實力差距就擺在那 繼續吵哨音吧 05/10 08:58
推 fxm20334 : 你要包 其他人防守要很好 湖人沒辦法 05/10 08:59
推 jam145632 : 這系列賽看起來跟例行賽一樣 05/10 08:59
推 JustDuHua : 就單人防一定是被sga切爛 賭其他人 目前失敗 05/10 08:59
推 UD305 : 26+的節奏 05/10 08:59
→ joexnozomi : 真以為雷霆不會破包夾 笑死 05/10 08:59
推 pennykidd : 湖人側翼太弱 防守上 AR 肯禿 真的一步過 05/10 08:59
推 Jamesnofab : 別擔心 山羊要創造歷史0:3逆轉 05/10 08:59
推 poorcharles : 看推文以為大盤跌1000點 05/10 08:59
推 gn0028526 : 更顯示出火箭那幾個 連肯禿AR都吃不了有多好笑 05/10 08:59
推 julian42 : 頓寶不爛吧 頓寶不在場上湖人明顯比較弱 05/10 08:59
推 yvucjoczz : 不包SGA也不行啊 不包就是被單打到死 05/10 08:59
→ kiolp : 人家占五OUT 你上包夾不就剩下三個守四個 最好不漏 05/10 08:59
→ gaucher : 很不想說 但AR這節真的超爛 05/10 08:59
推 Specter0801 : 湖迷哪來的臉吵罰球啊哈哈哈 臉皮真厚 05/10 08:59
推 stormNEW : 第一節還在試探而已別急 05/10 08:59
→ yvucjoczz : 被SGA打到死跟賭其他人三分不進 只能選後面了 05/10 08:59
→ fxm20334 : 畢竟目前這陣容雷霆沒有能放的 05/10 08:59
→ Chanlin01 : AR打雷霆根本是小蛋糕 05/10 09:00
推 NetsFan : 賭盤幹麼開 雷霆被讓分啊 05/10 09:00
→ shwkz : ar打愈久 湖人愈爛 只有jj沒發現 05/10 09:00
推 moneyz : 這7分差看起來是如此之大 05/10 09:00
推 amare1015 : AR真的防守大洞阿 進攻也沒啥的話就沒用了 除了會演 05/10 09:00
推 balakuo : SGA王朝建立 喬神同位置史佳也沒了 05/10 09:00
→ shwkz : 當然雷霆比火箭強多了 05/10 09:00
→ julian42 : 火箭就神棍 阿門一直龜在禁區 持球手沒法切啊 05/10 09:00
推 asd07633 : 看推文 AR這麼讚 還是湖人當寶留著就好 05/10 09:00
→ vltw5v : 包夾SGA就要承擔其他位置3打4啊 又不是每隊都有斑馬 05/10 09:00
→ vltw5v : 可以一守多 05/10 09:00
推 thirtyto : 賭雷霆 三分不進?? 能賭的 一個啦 05/10 09:00
推 nkjbond : 湖人看來一勝也拿不到 05/10 09:01
→ fxm20334 : 拿不到吧 05/10 09:01
→ moneyz : 湖人防守本來就破 沒77現在進攻也比不上人 隨便打分 05/10 09:01
→ Chanlin01 : AR就算能得分也沒屌用 防守就噴回來了 05/10 09:01
→ moneyz : 差都會自己拉開 05/10 09:01
推 Wardyal : 沒哨 05/10 09:01
噓 Troy1986 : SGA白痴三校 05/10 09:01
推 GodYi : 想買啊 05/10 09:01
推 pttstrider : 假倒 05/10 09:01
→ raku : SGA打拐子打到自己掉球 05/10 09:02
推 bb819597 : ar機體上限就這樣 遇到有強度的就不行了 05/10 09:02
推 pennykidd : 難怪馬刺可以壓制雷霆 因為馬刺三衛有速度能抗衡 05/10 09:02
推 koflll : 護球手推人推真爽 呵呵 05/10 09:02
推 immence : 雷霆這種表現 如果遇到馬刺可能會被狂電30分以上 05/10 09:02
→ amare1015 : 有77在至少還能期待互爆 至少進攻不貧還能拚爆發率 05/10 09:02
→ Wardyal : 飛出去 現在兩邊都在比演技嗎 05/10 09:02
推 nO25948 : Ar沒防守又沒進攻-.- 05/10 09:02
推 glen : AR打的再爛 季後續約保底也是3000萬起跳的 科科~ 05/10 09:02
→ fxm20334 : 罰球也不準 05/10 09:02
→ Suntia : AR唯一的作用是砍分,現在連分都得不了就該下去 05/10 09:02
推 DuoDuokk77 : 連罰球都沒有 真的好爛 05/10 09:02
推 thirtyto : AR 完全投不進 一直投 05/10 09:02
→ baka1412 : AR... 05/10 09:03
→ shwkz : 不敢包夾了 05/10 09:03
推 RushMonkey : AR機體上限只能這樣 但他如果還打得不聰明那就完了 05/10 09:03
→ amare1015 : 今天Shai哥怪怪的喔 05/10 09:03
→ Chanlin01 : 0-5 1pts 05/10 09:03
推 FakerFan10Ys: ar買飯>>sga 05/10 09:03
推 jackyyah : 你媽還打翻 爛AR 05/10 09:03
推 cysticercus : 慘 連飯碗都端不穩 05/10 09:03
推 julian42 : 不過湖人已經很強了 可能比東區所有都強 05/10 09:03
推 zetazko : 好鐵 05/10 09:03
噓 jasonsuper : sga打球真的難看 05/10 09:03
推 key1000 : ar真的很爛 05/10 09:03
→ fxm20334 : 卡凸又上來搓澡了 05/10 09:03
推 kimibear : AR有夠爛耶 05/10 09:03
→ jasonsuper : 整天想買飯 05/10 09:03
→ amare1015 : 齁齁齁 幹 這種球給的超漂亮的 05/10 09:03
→ zetazko : 拜託雷霆剃光頭 05/10 09:03
→ amare1015 : 不虧是雷的好麻吉 05/10 09:03
推 masao0103 : AR又被過,有夠爛 05/10 09:03
→ fxm20334 : 板凳就能打爆湖人了吧 05/10 09:03
推 Jamesnofab : AR 5投0中 買飯買了1分 05/10 09:03
→ fxm20334 : 八神帶4坑 05/10 09:03
推 kirbeez : 實力差太多了 好難看 05/10 09:03
→ amare1015 : 湖人好像只有小八有準頭欸 目前拉 05/10 09:04
→ zetazko : 八神狀態上而言 05/10 09:04
→ Chanlin01 : 不要再打人 湖人都快被打到頭昏眼花了 05/10 09:04
推 cancer0708 : 八神庵啦 05/10 09:04
推 nnn1106 : Goat還躲在板凳上? 05/10 09:04
→ RushMonkey : AR這樣傳導很好阿 別硬打了 05/10 09:04
→ bbs0840738 : 雷霆板凳就能贏湖人了吧 05/10 09:04
推 huan0 : 沒八村這個家會散 05/10 09:04
推 southen : 糊一崩 05/10 09:04
→ Chanlin01 : *了 05/10 09:04
推 THEARK : 雷霆是在三分練習吧 05/10 09:04
→ jackyyah : 八神 05/10 09:04
推 hank7218 : 沒77,這系列賽太容易 05/10 09:04
→ Jamesnofab : 八神再神也沒用 05/10 09:04
推 loverxa : 只剩靠八神了 05/10 09:04
推 thewtf : ar下場吧 05/10 09:04
推 Wardyal : 今天AR組織還不錯耶 05/10 09:04
→ thewtf : 外面都是成龍 05/10 09:04
推 michael0419 : 八神救命 05/10 09:04
推 NetsFan : 給八村一場投30個啊 05/10 09:04
推 aceiou : ar真的太雷了,防守有夠爛 05/10 09:04
推 frankie30432: 剩下被罵爛的八村會進球 05/10 09:04
推 joexnozomi : 八村好猛 05/10 09:04
推 kaede0711 : 湖人這系列只有八村比較能看 05/10 09:04
推 Toy17 : 又被雷霆板凳射歪了 你湖的防守還是爛 05/10 09:04
→ jackyyah : 繼續不搶板 05/10 09:04
→ jasonsuper : sga真的很噁心 05/10 09:04
推 Winston13840: Ga又怎麼了阿 05/10 09:04
推 jkf790207 : 湖人一堆籃板都被撿走 05/10 09:04
→ Chanlin01 : 雷霆隨便傳導就是一個空黨 有感覺嗎 05/10 09:04
→ thirtyto : 唬人 還敢不搶防守籃板喔 看戲 05/10 09:04
推 alcpeon911 : AR真的好吃 05/10 09:04
→ jasonsuper : 又買乞丐 05/10 09:04
→ RushMonkey : 所以八村這表現之後到底要不要交易呢 05/10 09:04
→ hank7218 : 雷霆不是練三分就是練罰球,簡單好吃 05/10 09:04
→ shwkz : ar一守一都會有事...別打太久的好 05/10 09:04
推 Bastille : 哇靠八村第一節三顆三分啊 今天都給他投好嗎 05/10 09:04
推 kiolp : 單防SGA就好 他今天不準 05/10 09:05
推 DuoDuokk77 : 沒了 05/10 09:05
推 ssshleo : 但其他人很準 05/10 09:05
→ zetazko : 被虐歪 05/10 09:05
→ NetsFan : 前一場禮服斯不是也乞丐 05/10 09:05
推 tom810115 : 同一個開後門戰術被打了五次以上 湖人第一線防守真 05/10 09:05
→ tom810115 : 的太破了AR真的爛 05/10 09:05
推 ChiroQQ : 夠爛 05/10 09:05
→ DuoDuokk77 : CW跟鬼一樣 05/10 09:05
推 FakerFan10Ys: 八村反而是最穩定的 05/10 09:05
→ jackyyah : … 05/10 09:05
推 UD305 : 籃板抓不下來一次噴4分 05/10 09:05
推 deathslipkno: 3333333333 05/10 09:05
→ zetazko : 主場打成這樣不簡單 05/10 09:05
→ bbs0840738 : 籃板都搶不到 湖人超廢 05/10 09:05
→ fxm20334 : 但不包 等下sga醒來 05/10 09:05
→ s01962003 : 湖人籃板超爛 05/10 09:05
→ Chanlin01 : 又是空檔 雷霆根本在練投吧 湖人都立牌 05/10 09:05
→ NetsFan : 卡森 華勒斯 投籃練習 05/10 09:05
→ ChiroQQ : 一波被打三次 變成3+1 05/10 09:05
推 cckhyofg : 洛杉磯的日本人都好猛 05/10 09:05
推 Skyblueway : Cason真準 05/10 09:05
→ Jamesnofab : 湖人一節崩 05/10 09:05
→ kaede0711 : 雷霆真的輕鬆打… 05/10 09:05
→ thirtyto : 連籃板 都不搶 一堆站著看 05/10 09:05
推 TungHan8787 : Cason太神啦大爆發 05/10 09:05
→ Wardyal : 今天感覺哨音對湖人比較有利 05/10 09:05
推 gn01370926 : 雷霆怎麼投怎麼進 湖人要怎麼打 == 05/10 09:05
推 southen : 山羌再不打 剩下在nba沒多久時間了 05/10 09:05
推 EQUP : SGA很鐵 看來要放他單打 05/10 09:05
→ jackyyah : 湖人真夠爛 05/10 09:05
推 iamarocker : 快中風了這個防守籃板 05/10 09:05
推 nnn1106 : Goat上來不幫忙搶板,被四分打了 05/10 09:06
推 pokerhow : 可以贏一場 湖人就贏了 05/10 09:06
噓 munchlax : ...場上是5個人形立牌? 05/10 09:06
→ fxm20334 : 某樓:朗希也很猛嗎 05/10 09:06
推 a1684114 : 碗都拿不好 我看沒了 05/10 09:06
推 jokepeace : 山羊要中風了 一上來先-4 05/10 09:06
→ Toy17 : 第一節就拉開到10分 你湖洗洗睡吧 05/10 09:06
推 ggllnn123 : 我阿嬤問白色衣服是高中生嗎?差那麼多 05/10 09:06
→ zetazko : 洛杉磯圖書館 05/10 09:06
推 Angel0724 : S金A歪歪扭扭的 05/10 09:06
推 amare1015 : Shai哥 還找不到準心喔 05/10 09:06
→ Chanlin01 : 放一堆空檔給人家 然後說雷霆狠準 05/10 09:06
推 immence : 今天SGA感覺很躁 05/10 09:06
推 warm0808 : 湖人山羌不是都是這樣爛嗎 05/10 09:06
推 Bastille : SGA今天很爛啊 05/10 09:07
推 Marshalkobe2: 給Sga投就好了 05/10 09:07
推 RushMonkey : SGA今天很爛耶 05/10 09:07
→ amare1015 : 雷霆籃框加蓋嗎? 05/10 09:07
→ fxm20334 : 籃板被爆 05/10 09:07
推 chinhan1216 : 雷霆在急什麼? 05/10 09:07
推 magicchen : 湖人策略執行算很成功吧,這三場SGA都打得很爛 05/10 09:07
推 rape5566 : AR爛死 雷霆隨便一個角色球員都比他準 05/10 09:07
推 Wardyal : 好醜 我要吐了 05/10 09:07
→ shwkz : 肯禿 請吃下ar所有時間 笑 05/10 09:07
推 ChiroQQ : 無限籃板 05/10 09:07
推 NetsFan : SGA 今天很雷 05/10 09:07
推 jackyyah : 肯禿 05/10 09:07
→ Toy17 : 肯禿來顆三分 今天SGA真的有點鐵 05/10 09:07
推 kaede0711 : 肯突是當甩狙才會準嗎 05/10 09:07
推 DuoDuokk77 : 喇叭在幹嘛 05/10 09:07
→ fxm20334 : 太早了吧 05/10 09:07
→ bbs0840738 : 湖人籃板被爆太慘了吧 05/10 09:07
噓 nnn1106 : Goat不防守,跑快攻好爛 05/10 09:07
→ amare1015 : Shai哥今天真的很怪 不準還堅持喔 05/10 09:07
推 UD305 : ??? 05/10 09:07
推 key1000 : 也太早丟 05/10 09:07
→ ChiroQQ : 雷霆有點演 05/10 09:07
推 mikeneko : 亂甩 05/10 09:07
推 loverxa : 雷霆投三四次才能抓下防守籃板 05/10 09:08
→ Chanlin01 : 時間還剩這麼多 有必要從後場丟嗎 05/10 09:08
→ jackyyah : 老頭在幹嘛 05/10 09:08
噓 Troy1986 : SGA強在哪??打鐵粉粉看了不會痛苦嗎 05/10 09:08
噓 ggllnn123 : 雷霆籃下投半天沒進,goat已下快攻了 05/10 09:08
推 Angel0724 : 老詹居然丟中場 05/10 09:08
推 pokerhow : 喇叭是按到投籃鍵嗎 05/10 09:08
→ Wardyal : 以前老頭就一條龍報扣了 現在亂丟 05/10 09:08
推 hank7218 : SGA快找回手感了 05/10 09:08
→ amare1015 : 喇叭詹看到Shai哥這樣 也想跟著耍寶一下 xd 05/10 09:08
推 tom810115 : 老詹剩四秒投這啥雞巴 05/10 09:08
推 thirtyto : SGA打得很隨便阿 完全沒感覺 有困難 05/10 09:08
推 NBEend : 雷霆到底在打什麼真的笑死 05/10 09:08
推 kiolp : 看錯秒數了? 05/10 09:08
推 waterpork : 太早丟了吧 05/10 09:08
噓 jasonsuper : sga只會買飯啊還會什麼 05/10 09:08
推 glen : 結果肯禿這場比AR還有用 05/10 09:08
推 wwfrock14 : SGA亂打都贏 太虐了 05/10 09:08
推 a1684114 : 老漢累到混亂了? 05/10 09:08
推 ppliu : SGA這麼鐵想必....咦? 05/10 09:08
→ Suntia : 幹嘛不推前面一點再投 05/10 09:08
→ jackyyah : SGA真的在搞欸 守好其他人好不好 05/10 09:08
推 welynn : SGA又不是沒上半場20%過 他下半就會投回50了 05/10 09:08
推 abcde010710 : mvp打成這樣湖人還落後 不用想贏了 05/10 09:08
→ tyrone0923 : SGA首節7-1 05/10 09:08
推 kirbeez : SGA要哨要到投籃姿勢亂掉 05/10 09:08
→ jasonsuper : 沒哨就是一個綠葉 05/10 09:08
推 lanchenchen : AR不知道要怎麼打 怎麼換都是卡凸 卡森 墮特 SGA 05/10 09:08
推 kuloda : SGA沒哨就不好投了 05/10 09:08
→ thirtyto : 雷霆 防守 還沒加壓 超輕鬆打得 05/10 09:08
推 Skyblueway : SGA亂打 不過有Cason在 05/10 09:08
推 asony : AR還是別上了,讓老詹帶兩射手吧 05/10 09:08
→ FakerFan10Ys: sga鐵爽沒阿 05/10 09:08
推 gaucher : 接下來儘量減少AR的時間吧 他在場上整隊防守都不對 05/10 09:08
→ gaucher : 勁 05/10 09:08
→ Chanlin01 : SGA打超爛還領先 那等他醒了不就GG了 05/10 09:09
推 zetazko : 老漢已老 05/10 09:09
→ welynn : 沒在看才會第一節就出來叫 05/10 09:09
→ magicchen : SGA打得很爛,湖人還是沒啥競爭力,這才是重點 05/10 09:09
推 a2550099 : 今天放SGA投比較好 超鐵 05/10 09:09
→ DuoDuokk77 : 雷霆感覺只用個3成力 05/10 09:09
→ ChiroQQ : 雷霆演 湖人爛 05/10 09:09
噓 koflll : AR真的好吃 05/10 09:09
→ bbs0840738 : SGA就算很鐵也比AR還要有威脅 05/10 09:09
推 gn01370926 : S金A今天很鐵 裁判會讓他上罰球練手感啊 05/10 09:09
推 stormNEW : 感覺sga的鐵要傳染給隊友了 05/10 09:09
→ ddg0401 : SGA完全看得出來在亂打 下一輪會不會被馬刺守爛== 05/10 09:09
推 chengyu1010 : 沒SGA 你湖分數沒機會追進的好嗎 05/10 09:09
推 jokepeace : AR 5-0 SGA7-1 唬人贏了 05/10 09:09
→ thirtyto : SGA 不是打的爛 是根本 沒認真 05/10 09:09
推 felix0616 : 1-7 得五分 那這樣終場罰球要罰幾顆 05/10 09:09
→ tom810115 : Sga 1-7 等等第二節買四個飯 手感就回來了 05/10 09:09
推 Bastille : 湖人想贏看八村肯納能不能狂轟三分 05/10 09:09
噓 nnn1106 : Goat沒打滿48分鐘不要說扛跟盡力了 05/10 09:09
推 Jamesnofab : SGA再怎麼鐵都比AR強10倍 05/10 09:09
推 NBEend : 只會買飯說的是三持球吧 沒有罰球優勢直接被0:8 05/10 09:09
推 heat1124824 : 應該要給八村多投啊 05/10 09:09
→ shwkz : ar 替補砍分可以 先發就別了 不是控球料 05/10 09:09
→ pllaayer : 湖人連防守對位都做不好 怎麼打 哈 05/10 09:09
推 masao0103 : 湖版還有人在護AR,笑死,啊不是說是核,打爛還不 05/10 09:09
→ masao0103 : 能噴還叫啥核 05/10 09:09
推 Wavecloud : SGA今天那出手姿勢有夠不對勁 05/10 09:09
推 rogernl : SGA要飯要到投籃姿勢變好怪 05/10 09:10
→ felix0616 : 我猜今天sga罰25顆 05/10 09:10
推 poggssi : 八村真的比較強 05/10 09:10
→ Chanlin01 : 蝦雞巴亂打還贏 05/10 09:10
推 kiolp : 早說不要包 先讓他打幾球 不準就單防就行了 05/10 09:10
→ Bastille : SGA今天雖然鐵 前面傳導到是做得不錯 05/10 09:10
推 Darius772 : 得分不夠 罰球來湊 等等手感就來了 05/10 09:10
→ Suntia : SGA鐵成這樣雷霆還是領先 根本沒差 05/10 09:10
→ NBEend : 根本都在玩 跟野球場沒兩樣了 05/10 09:10
推 a22880897 : ar5中0 運鈔車又開遠了 05/10 09:10
→ thirtyto : AR 算了吧 季後賽 每年都跟 屎 一樣 還能吹喔 05/10 09:10
→ gaucher : 聰明根本無法休息呀 影響太大 05/10 09:10
推 moneyz : AR打高端場連替補都太要求了 你看他打雷霆一上場就 05/10 09:10
→ moneyz : 準備輸分 05/10 09:10
→ shwkz : jj愛醬 沒辦法 這輪被淘汰 麻煩jj先滾 05/10 09:11
推 stormNEW : sga跟ar誰會先打開呢 05/10 09:11
→ thirtyto : SGA 不用打開阿 傳傳球 就能贏 連罰球都不用 05/10 09:11
→ moneyz : JJ最大的犯罪就是常規賽硬上77讓自己家主將二級拉傷 05/10 09:11
→ felix0616 : 老鐵們 第二節開始賭注sga幾顆罰球 05/10 09:11
→ moneyz : 簡直神人了 05/10 09:11
推 tom810115 : Ar高端局沒哨 比金a爛到不知道哪了 05/10 09:11
→ UD305 : Chet肩膀有夠窄 05/10 09:12
→ ddg0401 : SGA打湖人哪可能25罰 又沒防守 05/10 09:12
推 chichung : 我沒有守AR啊 05/10 09:12
推 Wardyal : 這是誰啊? 05/10 09:12
→ Chanlin01 : SGA打在爛對手還是會包他 AR能幹嘛 05/10 09:12
推 kershaw1221 : 可樂杯上了?! 05/10 09:12
推 RushMonkey : AR終於有顆三了 05/10 09:12
→ shwkz : 終於願意上可勒脖 05/10 09:12
推 jackyyah : 終於 05/10 09:12
推 hsuanYue : Rrrrrrr 05/10 09:13
推 cysticercus : 轉播說終於進了 微臭 05/10 09:13
推 Troy1986 : 雷霆綠葉三分骰到6 SGA才有本錢亂打吧 骰到1你就繼 05/10 09:13
→ Troy1986 : 續那個死樣子 05/10 09:13
推 BLACKWOMEN : 黑雷滾 05/10 09:13
推 zhiting : 唬人要還魂了嗎 05/10 09:13
推 amare1015 : 好球阿 麥坎!!!!!!!!!!!!!!!33333333333333333333 05/10 09:13
→ RushMonkey : AR剛有表現就馬上吐一顆... 05/10 09:13
推 tytytyu2 : OKC還在地板流 哈哈哈 05/10 09:13
→ Chanlin01 : 被AJAY守到歪掉 05/10 09:13
推 thewtf : ar又在漂 05/10 09:13
→ bbs0840738 : AR在搞屁 05/10 09:13
→ Taiwan007 : AR33333333 05/10 09:14
→ cysticercus : 糕點怎麼每場都這麼猛 05/10 09:14
噓 kershaw1221 : 奶油手… 05/10 09:14
推 zetazko : 老漢傳什麼爛球 雷整場 05/10 09:14
→ Chanlin01 : 球很燙 05/10 09:14
推 newhand997 : 炸彈詹 05/10 09:14
推 thirtyto : 亂傳 05/10 09:14
推 nkjbond : 老鄉好雷 05/10 09:14
推 Wardyal : 雷霆這個換防真漂亮 05/10 09:14
推 nnn1106 : Goat好爛,最後還傳球 05/10 09:14
→ amare1015 : 還好湖人的防守還是一樣XDDDDDD 05/10 09:14
推 jackyyah : 這咖到底會不會接球 05/10 09:14
→ zetazko : 傳球不行防守也被吃 05/10 09:14
推 FakerFan10Ys: 糕點 05/10 09:14
推 loverxa : 老鄉手還沒解凍 05/10 09:14
推 southen : 一直傳 沒人可以突破 05/10 09:14
推 zhiting : 馬上又崩了 05/10 09:14
→ Chanlin01 : 喇叭好吃 05/10 09:14
推 youwiiiiiii : 真的老了 之前這種對位一定是and 1 05/10 09:14
推 ChiroQQ : 雷霆有夠輕鬆的 05/10 09:15
推 frankie30432: 雷霆得分靠近110幾乎就贏了 05/10 09:15
推 masao0103 : 靠腰,老鄉是來幹嗎的 05/10 09:15
推 a1684114 : 好雷… 05/10 09:15
→ Taiwan007 : 老鄉。。。。。。。 05/10 09:15
推 Marshalkobe2: 這幾個難怪不能上場 爛得要死笑死 05/10 09:15
推 RushMonkey : 老鄉雷耶 05/10 09:15
推 UD305 : 德國佬狀況外還一直放在場上雷 05/10 09:15
→ zetazko : 生涯硬撐起來 05/10 09:15
推 DuoDuokk77 : 阿杜跟老鄉都沒有帶來好效果 05/10 09:15
→ jackyyah : 這傻屌到底是殺小啦 雷爽沒 05/10 09:15
→ Chanlin01 : 笑死 湖人這個中鋒是上來搞耍的嗎 05/10 09:15
→ bbs0840738 : 老鄉你在幹嘛 05/10 09:15
推 leeszuyuan : 把Max換下去謝謝 05/10 09:15
→ thirtyto : 幹嘛 不上頓寶 05/10 09:15
推 chengyu1010 : 你湖上老鄉是不想贏嗎 05/10 09:15
→ nnn1106 : Goat防守被吃大家相信嗎 05/10 09:15
推 Bastille : 雷霆真的屌 幾乎全隊一上場都可以發揮 05/10 09:15
推 supreme0731 : 湖人這群真的有夠雷 05/10 09:15
推 zxcjimyou : 這14號哪來的 連續雷好幾波了 05/10 09:15
推 tom810115 : 老鄉 到底上來幹嘛的帶逆風喔 2失誤一掩護犯規 防守 05/10 09:15
→ tom810115 : 送分 05/10 09:15
→ supreme0731 : 一直失誤 05/10 09:15
推 jokepeace : 老鄉是臥底嗎 05/10 09:15
→ thirtyto : AR 老鄉 超爛 05/10 09:16
→ Chanlin01 : 上來3失誤 好屌 05/10 09:16
→ jackyyah : AR你也是他媽的 05/10 09:16
→ masao0103 : 老鄉沒版沒防守又奶油,JJ是瘋了嗎 05/10 09:16
→ zetazko : 雷霆得分跟喝水一樣 05/10 09:16
→ Wardyal : 湖三崩要改成湖二崩了 被JJ死之調度搞崩 05/10 09:16
推 jprnl : KLEBER根本是雷霆隊的吧 05/10 09:16
推 knight45683 : 這失誤... 05/10 09:16
→ amare1015 : 目前打到現在 雷霆感覺沒Shai哥還比較順 笑屬xd 05/10 09:16
→ Taiwan007 : 0:7 05/10 09:16
→ Chanlin01 : 老相好吃 05/10 09:16
推 ship1228 : AR終於被吹了 05/10 09:16
推 willy14 : 米秋每球都倒 05/10 09:16
→ Marshalkobe2: 屌崩 05/10 09:16
推 murmurs0803 : 湖人用老鄉是要假裝77回來了嗎 05/10 09:16
推 zhiting : 馬戲團嗎 05/10 09:16
→ zetazko : 八神一打全部 05/10 09:16
推 nkdim : jj放推喔? 05/10 09:16
推 gogorice : …老鄉守後衛LBJ扛中鋒 05/10 09:16
→ RushMonkey : AR多傳導吧 05/10 09:16
→ jackyyah : 破JJ這什麼調度 05/10 09:16
→ njunju : Chet 如果沒搞下場湖人不可能贏 05/10 09:16
推 TradePau : 4:0 05/10 09:16
推 cysticercus : AR難得好傳 05/10 09:16
→ ChiroQQ : 整隊一個八村在線 其他的不是搞就是爛 05/10 09:16
→ zetazko : 老漢啊== 05/10 09:16
推 Wavecloud : 防守拼命漏 籃板位子卡不到XD 05/10 09:16
推 magicchen : 這一輪賣在糕點真的打得超好 05/10 09:16
→ bbs0840738 : 假裝77上場XDD 05/10 09:16
推 southen : 雷霆讓一場啦 05/10 09:16
推 a1684114 : 裁判開始了 05/10 09:17
噓 azukinana : 黑雷要不要這麼噁心 05/10 09:17
→ Chanlin01 : 湖人誰又在假摔 4打5 05/10 09:17
→ thirtyto : 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 05/10 09:17
→ Marshalkobe2: 笑死雷霆的人都走了 還吹給雷霆 05/10 09:17
→ zxcjimyou : 八村苦啊 高效率沒球權 腿要斷了 05/10 09:17
→ zetazko : 攤手比得分效率高 05/10 09:17
→ TradePau : 火箭搞不好還能賽一場 05/10 09:17
推 deathslipkno: ????? 05/10 09:17
推 coyoteY : 攤手! 05/10 09:17
→ bbs0840738 : 裁判眼睛還好嗎? 05/10 09:17
噓 baka1412 : == 05/10 09:17
推 hank7218 : 鐵詹 05/10 09:17
→ Wardyal : 笑死 哈藤都要走回去了 結果判雷霆球 05/10 09:17
噓 supreme0731 : 天啊 裁判….. 05/10 09:17
推 nnn1106 : Goat不認同攤起來 05/10 09:17
推 chengyu1010 : 真可悲 又黑啥 05/10 09:17
推 Bastille : 其實好像有碰到? 05/10 09:17
推 hsuanYue : 笑鼠 05/10 09:17
推 sasewill : 回放完全打手啊 05/10 09:17
推 amig0123 : 超好笑 無條件雷霆球 05/10 09:17
推 tytytyu2 : 差點又被裁判搞掉球權 05/10 09:17
→ jackyyah : 這也可以 05/10 09:18
推 gogorice : 肯禿亂傳還是自己來比較好 05/10 09:18
推 UD305 : 沒碰到啦,雷霆都沒抗議了 05/10 09:18
→ hsuanYue : 肯納 05/10 09:18
→ coyoteY : 肯禿多打點,AR今天不行 05/10 09:18
→ Chanlin01 : 切轟滾隨便1打2 05/10 09:18
→ bbs0840738 : AR好吃 05/10 09:18
推 DOOT : 好好笑 哈疼都往回跑了還亂判 05/10 09:18
→ zetazko : 終於啊啊啊啊 05/10 09:18
→ RushMonkey : AR一直噴裁判 是77教的嗎... 05/10 09:18
推 ppliu : MD唬人的每一回合都要看裁判是怎樣 05/10 09:18
推 ship1228 : AR好吃 05/10 09:18
推 amare1015 : 喇叭詹第一球三芬喔 05/10 09:18
→ hsuanYue : AR很燥 05/10 09:18
→ chengyu1010 : AR 寧願抱怨也不守 好吃 05/10 09:18
→ amare1015 : 轟滾!!!!!!!!!!!!爆扣!XD 05/10 09:18
→ deathslipkno: 33333 05/10 09:18
→ thirtyto : 靠 今天 老人 有準 05/10 09:18
推 TungHan8787 : 笑死AR一直在那噴裁判 摳連 05/10 09:18
推 munchlax : Chet:剛剛有人守? 05/10 09:18
噓 tom810115 : Ar不要抱怨好嗎 黏上去 像個軟蛋一直哭 05/10 09:18
→ hsuanYue : GOAT 333333 05/10 09:18
噓 Taiwan007 : LBJ333333 05/10 09:18
→ coyoteY : 333333333333 05/10 09:18
推 key1000 : 沒人能處理這隻竹節蟲 05/10 09:18
→ jackyyah : 軟頓可不可以掩護打紮實一點 05/10 09:18
→ Chanlin01 : 切轟滾肆虐湖人禁區 05/10 09:18
→ zetazko : 八神!!!! 05/10 09:18
推 Marshalkobe2: 八神太扯了 05/10 09:18
推 kaede0711 : 雙塔 05/10 09:18
→ gogorice : 八神!! 05/10 09:18
→ bbs0840738 : AR被頂一下就跑去跟裁判要犯 人家輕鬆把球放進 05/10 09:18
推 fxm20334 : 八神 05/10 09:18
推 magicchen : 老詹真的要自己扛了,隊友太多雷包 05/10 09:18
推 DuoDuokk77 : 八神明年要多少錢 05/10 09:18
→ RushMonkey : 八神 !!! 05/10 09:18
→ amare1015 : 喔幹 小八今天這樣接AR西怪的外傳 都超準喔 05/10 09:19
推 gn01370926 : 一直虐你禁區 05/10 09:19
推 zxcjimyou : 強啊 八神 05/10 09:19
推 cysticercus : 切特根本吃自助餐 05/10 09:19
推 chen5575 : 3分爆成這樣竟然還落後 05/10 09:19
推 DeaGoo : 八村好準 05/10 09:19
推 ChiroQQ : 八村超神 05/10 09:19
推 lineage1231 : 湖人目前靠三分咬住分數 05/10 09:19
→ kaede0711 : 4-4 05/10 09:19
→ jackyyah : 八神八神八神 05/10 09:19
推 weithere : 八村真神 05/10 09:19
推 robinsonXD : 八神 05/10 09:19
→ chengyu1010 : 你家八村超準 05/10 09:19
→ thirtyto : 八村 讓 唬人 三分 命中超高 05/10 09:19
→ hsuanYue : 八神 05/10 09:19
推 j00417775 : 湖三崩要來了 05/10 09:19
推 LYheha : 八村好準啊!!!! 05/10 09:19
推 NetsFan : 早就說八村 要投三十顆 05/10 09:19
→ amare1015 : AR不要在那邊演 就這樣西怪傳球 感覺還比較順阿 05/10 09:19
推 heat1124824 : LA的日本人真的好強..... 05/10 09:19
→ munchlax : 八神 05/10 09:19
→ DuoDuokk77 : 那個雙塔湖人真的無解 05/10 09:19
推 a1684114 : 瘋狂八神 05/10 09:19
推 johnson0625 : 八神 05/10 09:19
推 asony : 比三井還準 05/10 09:19
→ Chanlin01 : 湖人準成這樣還落後 05/10 09:19
→ coyoteY : 4神八 05/10 09:19
→ jackyyah : 八神 4/4 然後落後 笑死 05/10 09:19
→ amare1015 : 不過也得靠小八比較準 05/10 09:19
→ Marshalkobe2: 射成這樣看比數還輸四分 05/10 09:19
推 knight45683 : 洛杉磯還是太需要日本人了 05/10 09:19
推 ThreeNG : 三井壽!(((o(*゚▽゚*)o))) 05/10 09:19
→ ship1228 : 八繩變八神 05/10 09:19
推 Toy17 : 老漢今天三分很準 但跟雷霆互轟應該也守不住 05/10 09:19
→ NetsFan : 八村練習的時候 應該準度跟柯瑞一樣 05/10 09:19
→ Chanlin01 : 湖人根本沒人能跟切轟滾對味 整場就看他打爆湖人 05/10 09:19
推 Wavecloud : AR一直抱怨沒停過 籃下防守好慘 05/10 09:19
推 abcde010710 : AR你不是LBJ 不要一直跟裁判吵好不好 05/10 09:19
→ kaede0711 : 湖人三分52% 校正回歸可能就一波了 05/10 09:19
→ zxcjimyou : 沒上那個14號 湖人已經領先了 神人JJ 05/10 09:19
推 a22880897 : 雷霆三分命中也不差啊 05/10 09:19
推 monkeyaaaaa : 湖人今天3分這麼準還只能55波 05/10 09:19
推 nkjbond : 壘哥好準 05/10 09:19
推 Jamesnofab : 八神 神成這樣 看到 AR這咖就不爽 05/10 09:19
→ shwkz : 放棄吧 jj鐵了頭要用ar 只能期望他打好了 05/10 09:19
推 Bastille : 其實今天湖人已經是超水準表現了 05/10 09:19
推 sasewill : 上一場骰6虐18分,這一場骰12還是落後 05/10 09:19
→ Taiwan007 : 八村,老人,肯禿 05/10 09:19
→ bbs0840738 : 洛杉磯太依賴日本人了吧 05/10 09:19
推 moneyz : 笑死為啥藍下都是AR打切特 05/10 09:19
→ raku : 洛杉磯還是要靠日本投手 05/10 09:19
推 nnn1106 : 八村>Goat,這場八村好扛 05/10 09:19
推 motor5808 : 切寶跟戰神一樣 05/10 09:19
推 iamarocker : 跪著看八村 05/10 09:20
推 rogernl : 八村! 05/10 09:20
推 JusTKurO : 看完馬刺對灰狼覺得雷霆好爛 05/10 09:20
→ NetsFan : 整個季後賽三分命中率 五成好幾 05/10 09:20
推 Lenny115 : 之前一堆人認為要賣八村 笑死 05/10 09:20
推 masao0103 : 下半場八村跟肯納應該會被重點看防,雷霆今天防守 05/10 09:20
→ masao0103 : 蠻給面子一直夾AR切入,放掉外面最準的 05/10 09:20
→ DuoDuokk77 : 哈疼今天拋投也準 頓寶對出去根本沒輒 05/10 09:20
→ a22880897 : 沒想到開運鈔車的是八村 05/10 09:20
→ kaede0711 : 雷霆目前得分的手段更多元 05/10 09:20
推 dalichen : 八村真的準 05/10 09:20
→ thirtyto : 三分 八村 4-4 AR 1-5 05/10 09:20
推 kiolp : 我也看不懂 湖人怎麼都是後衛護框 05/10 09:20
→ tom810115 : Ar還在打常規賽484 真的是安逸太久 05/10 09:20
推 hasroten : AR不用對老詹負擔太大了 05/10 09:20
推 chlechin : 雷霆禁區拿分太容易了 05/10 09:20
→ frankie30432: 八村去馬刺就舒服了 05/10 09:20
→ ship1228 : 八村之前是專業領繩的,什麼防守太爛,笑死 05/10 09:20
→ RushMonkey : 八村這樣湖人應該未來會留吧 05/10 09:20
→ Jamesnofab : 八神值4000萬 05/10 09:20
→ Chanlin01 : 哈藤切特直接打爆湖人禁區就GG了 05/10 09:20
推 Stat14 : LA還是太靠日本人了 05/10 09:20
推 laypub : AR還是下去吧 05/10 09:20
→ nnn1106 : GOAT沒能力護框,會被當背景 05/10 09:21
推 julian42 : 八村也是今天續約嗎 05/10 09:21
→ thirtyto : 就說 今天 SGA 隨便打 沒上也沒差 其他人就打爆了 05/10 09:21
→ chlechin : 頓寶禁區到底行不行 05/10 09:21
推 s21995303 : LA不能沒有日本人 05/10 09:21
→ TT : 後衛護框是因為避免被打點先出去了啊 05/10 09:21
→ kaede0711 : AR下去就變夠特要組織了 沒體力他效率就會崩盤 05/10 09:21
→ thirtyto : 雷霆 三分 準 很正常 空檔 都跟海一樣大 05/10 09:21
→ julian42 : 八村很適合馬棘 05/10 09:21
推 zetazko : 整個洛杉磯都在靠日本人(誤) 05/10 09:22
→ RushMonkey : AR傳導還是有的 他不要硬打 冷靜組織還是能在場 05/10 09:22
推 amare1015 : 湖人在前兩場 上半場都還能扛阿 爆是第三第四節 05/10 09:22
→ amare1015 : 那個體力差距超明顯的 05/10 09:22
→ RushMonkey : 但他腦衝跟防守亂來就是另外一回事了 05/10 09:22
→ amare1015 : 靠北 這啥 好多小八 笑屬 XD 05/10 09:22
推 turkiali01 : 這分布圖w 05/10 09:22
推 DuoDuokk77 : 這動畫好好笑 05/10 09:22
推 fxm20334 : 好扯 05/10 09:22
→ thirtyto : 經典 湖三崩 05/10 09:22
推 stormNEW : AR就被77傳染抱怨混防守了 05/10 09:22
→ kaede0711 : 夠特打火箭有兩場打的很屎就是因為沒AR分擔體力 05/10 09:22
→ turkiali01 : 多到有點噁XDDDXD 05/10 09:22
推 DellSale999 : 這個動畫 好帥 05/10 09:22
→ Chanlin01 : 不把切轟滾吹下去不知道湖人要怎營 05/10 09:22
推 jackyyah : 好多八神 05/10 09:22
推 one393143 : 怎麼有點好笑 05/10 09:22
推 deathslipkno: 什麼鬼畜動畫XD 05/10 09:22
推 yj80039 : 影分身之術 05/10 09:22
推 ThreeNG : 無限八村(≧▽≦) 05/10 09:23
→ RushMonkey : 不過AR體力見底的時候 可能傳導也會炸裂就是了 05/10 09:23
→ zetazko : ????? 05/10 09:23
推 kulas9527 : 一堆歐郎 05/10 09:23
→ paulman : 八村橫移太慢了 05/10 09:23
→ DuoDuokk77 : 到底在幹嘛 05/10 09:23
推 NetsFan : 全湖人三分最準的就八村 05/10 09:23
推 Elite35 : 影分身喔 05/10 09:23
推 jayce49 : 八神 05/10 09:23
→ thirtyto : 八神 左右兩邊 超準超多 05/10 09:23
→ amare1015 : Shai哥還沒找到準心喔= = 05/10 09:23
→ DuoDuokk77 : 超白癡 05/10 09:23
推 shwkz : 又在假摔了... 05/10 09:23
推 shin30 : LBJ傳這三小.. 05/10 09:23
推 nnn1106 : At抱怨是跟goat 學的,77才來不到兩年 05/10 09:23
推 dalichen : SGA好爛 05/10 09:23
→ fxm20334 : 不過禁區一直犯規 05/10 09:23
→ Chanlin01 : SGA有夠鐵 05/10 09:23
→ amare1015 : 聰明哥這球推太明顯了啦 XD 05/10 09:23
→ kaede0711 : 根本是給SGA練投的比賽 05/10 09:23
推 ppliu : 一直給SGA練投 05/10 09:23
推 kjkj : 喇棒? 05/10 09:23
噓 Wardyal : SGA三分丟爽沒 05/10 09:23
噓 kimibear : 運球也可以失誤 05/10 09:23
推 skery3188 : 老詹 05/10 09:23
推 ChiroQQ : 真可憐 拿到球權秒送 對方打鐵送犯 05/10 09:23
→ jackyyah : 到底在幹嘛啦 是領先20分喔 05/10 09:23
推 icekimtommy : OKC都是軟趴趴喔 05/10 09:23
推 willy14 : 那個2號是來戳的嗎 05/10 09:23
推 julian42 : 湖人mvp sga 05/10 09:23
推 Bastille : SGA今天超鐵 05/10 09:23
→ NetsFan : SGA 投籃 會頓那一下 不會準的 05/10 09:23
→ kulas9527 : SGS一直投短欸 05/10 09:23
推 tytytyu2 : 這隻長那麼高 一直在倒地 05/10 09:23
→ fxm20334 : 44:44 05/10 09:23
→ DuoDuokk77 : 道歉籃球 05/10 09:24
→ turkiali01 : 老人燃燒自己 05/10 09:24
→ amare1015 : 喔幹 喇叭詹 喇叭三芬喔 05/10 09:24
→ zetazko : 老漢回春? 05/10 09:24
推 UD305 : 八村合約年拼了,運鈔車開出來 05/10 09:24
推 t4qup3 : 平手之3 05/10 09:24
推 a1684114 : 還得是靠老漢! 05/10 09:24
→ Chanlin01 : 死之三分 05/10 09:24
推 coolhidekimo: 啃老啃起來 05/10 09:24
推 cloudyoyo : 小李都點頭 05/10 09:24
→ zetazko : 防守還是... 05/10 09:24
→ amare1015 : Shai哥 終於 +33333333333333333333333 05/10 09:24
噓 Taiwan007 : 湖人總冠軍 05/10 09:24
→ UD305 : 皮卡丘 05/10 09:24
→ fxm20334 : 皮卡丘在現場 05/10 09:24
→ DuoDuokk77 : SGA 05/10 09:24
→ deathslipkno: 追平 05/10 09:24
→ Chanlin01 : 李奧納多 05/10 09:24
推 monkeyaaaaa : 老人今天有準喔 05/10 09:24
推 nkdim : 皮卡丘? 05/10 09:24
推 f77928 : 皮卡丘 05/10 09:24
→ jackyyah : 湖人三分發飆然後平手 05/10 09:24
→ bbs0840738 : 皮卡丘 05/10 09:24
→ thirtyto : 皮卡丘 05/10 09:24
推 munchlax : 打湖人就是給Shai哥調整找準心用的 05/10 09:24
推 Marshalkobe2: 皮卡丘本人 05/10 09:24
→ kaede0711 : 還一顆 05/10 09:24
推 hsuanYue : 皮卡丘 05/10 09:24
→ thirtyto : 新梗圖 05/10 09:24
推 seemoon2000 : 湖人感覺很準 但還是落後 05/10 09:24
推 BigFly5566 : 皮卡丘看得很爽 05/10 09:24
推 tom810115 : 我操 大李 李奧納多在場邊看球 05/10 09:24
推 nkjbond : 皮卡丘來看球 05/10 09:24
→ zetazko : 老漢啊啊啊== 05/10 09:24
→ DuoDuokk77 : 老漢急啥 05/10 09:24
→ a1684114 : SGA開倒 05/10 09:24
推 gogorice : SGA… 05/10 09:24
→ shin30 : ,一團亂 05/10 09:25
推 jkf790207 : 擦地板大隊 05/10 09:25
推 wwe50222ex1 : 原來沒哨的SGA是長這樣… 05/10 09:25
推 chinhan1216 : SGA今天真的很雷 05/10 09:25
→ Marshalkobe2: 是要倒幾次笑死人 05/10 09:25
推 DiaBill : 煩欸一直倒 05/10 09:25
推 knight45683 : 雖然湖人三分今天有準 但禁區真的... 05/10 09:25
→ UD305 : 老人打的太隨性了 05/10 09:25
→ Puye : 皮卡丘來看球 05/10 09:25
→ amare1015 : 好扯 湖人主場真的超容易看到大明星 05/10 09:25
→ zetazko : 腦衝老人 05/10 09:25
推 ThreeNG : 李奧納多越來越像尼可傑克森了( ̄▽ ̄)中年大叔 05/10 09:25
→ thirtyto : 雷霆 超愛 倒地 05/10 09:25
推 lineage1231 : 一直倒 05/10 09:25
推 JusTKurO : 一碰就倒 = = 05/10 09:25
噓 jasonsuper : sga真的很噁 05/10 09:25
噓 baka1412 : ??? 05/10 09:25
推 yj80039 : 地板流MVP 05/10 09:25
推 cckhyofg : 一碰就倒 05/10 09:25
推 weithere : 連續倒地哈哈哈 05/10 09:25
噓 hulululu1297: 真的一直擦欸 05/10 09:25
推 eric6210 : 整天在地上 到底 05/10 09:25
推 Angel0724 : SGA有夠強 05/10 09:25
→ bbs0840738 : SGA一直倒 到底是真的還假的 05/10 09:25
推 k87559527 : 煩死了 05/10 09:25
推 chengyu1010 : 老人為啥自己跑去製造車禍 05/10 09:25
→ jasonsuper : 整天想買 05/10 09:25
推 tytytyu2 : 碰一下就會倒耶 05/10 09:25
推 Zhang274 : 一直倒一直b 05/10 09:25
推 SpursDynasty: 倒倒倒 05/10 09:25
推 shulado : SGA倒幾次了 05/10 09:25
→ tom810115 : Sga:我喜歡的對抗 但我會倒地 05/10 09:25
→ shin30 : 坦克車今天開不進去有點慘 05/10 09:25
→ jackyyah : SGA為什麼一直在地上滾 05/10 09:25
推 bb10181128 : 擦地板大隊 05/10 09:25
→ mambaout414 : 是要倒幾次…. 05/10 09:25
推 DOOT : 一倒就逼 05/10 09:25
→ Marshalkobe2: 繼續丟 05/10 09:25
噓 DistanceJD : 林娘是有抹潤滑油是不是 05/10 09:25
→ poggssi : 你媽的sga躺著打球 05/10 09:25
→ fxm20334 : 好像不包了 05/10 09:25
→ amare1015 : Shai哥今天三分好幾球都是太輕 05/10 09:25
推 zaitas : 這什麼脊髓反射跟馬陸一樣,碰一下就捲起來 05/10 09:25
→ Chanlin01 : SGA外線都投短 05/10 09:25
→ seemoon2000 : 第二球感覺是真的倒 但真的太常倒了 看得很膩 05/10 09:25
→ bb10181128 : 整隊都很會倒 05/10 09:25
→ jkf790207 : AR... 05/10 09:25
→ kaede0711 : 兇 05/10 09:26
→ DuoDuokk77 : SGA想說這三小上籃 太簡單了吧 05/10 09:26
推 gaucher : 笑死 堂堂一個mvp打得像個乞丐 05/10 09:26
推 Suntia : 昨天狼刺才叫季後賽籃球…這到底什麼鬼東西 05/10 09:26
推 Lenny115 : 今天SGA這系列都算很幫湖人了 05/10 09:26
→ shwkz : 沒料jj 怕了 不敢包了厚 05/10 09:26
→ zetazko : 哇塞 05/10 09:26
→ jackyyah : AR被守爛 05/10 09:26
→ tom810115 : Ar瘋了 去找帽 爛 05/10 09:26
推 louis1447 : 跟昨天比賽差好多 05/10 09:26
推 gogorice : 今天老漢開始亂打JJ都會馬上把他換下去 05/10 09:26
→ fxm20334 : and1 05/10 09:26
→ mambaout414 : AR又開始拉…是要烙賽幾次? 05/10 09:26
噓 nnn1106 : Goat被打到下去坐板凳了嗎 05/10 09:26
→ seemoon2000 : 而且剛剛那球 他明明能往前傳 硬要往人堆那切然後倒 05/10 09:26
→ zetazko : 怎麼進的 05/10 09:26
→ shwkz : ar 笑死 05/10 09:26
推 TungHan8787 : AR點名SGA喔?XDD 05/10 09:26
→ shin30 : 可以可以 05/10 09:26
→ Marshalkobe2: 哇操 AR 05/10 09:26
→ jkf790207 : 哇靠 這丟進 05/10 09:26
推 monkeyaaaaa : SGA這麼鐵雷霆還是挺穩的 05/10 09:26
推 coolhidekimo: 用你的魔法對付你 05/10 09:26
→ DuoDuokk77 : AR 打得好太關鍵了 05/10 09:26
推 Toy17 : SGA今天是堅持老大精神嗎 命中率不佳但一直投 05/10 09:26
→ amare1015 : AR這種買法也是很難看 笑屬 但至少有近 05/10 09:26
推 RushMonkey : AR and1 05/10 09:26
→ Chanlin01 : 有夠賽 05/10 09:26
→ bbs0840738 : AR要飯要到了 05/10 09:26
推 mikeneko : 賽進 05/10 09:26
→ lineage1231 : AR做事了 05/10 09:26
推 librabay : 這也行XD 05/10 09:26
推 Wardyal : 好好笑 05/10 09:26
推 DOOT : 哇 還進了 05/10 09:26
→ thirtyto : 要犯進算 05/10 09:26
→ bb10181128 : AR這樣也能進 05/10 09:26
推 kickvsbrad : 這就不是買飯了 05/10 09:26
→ jackyyah : AR這樣才對啊 05/10 09:26
推 nkjbond : AR好帥 05/10 09:26
推 petero0oo00 : 一直跌倒 厲害了MVP 05/10 09:26
推 LYheha : 帥啊AT 05/10 09:26
推 david31059 : 開買 這樣也行 來一碗 05/10 09:26
→ chengyu1010 : 雙標時刻 05/10 09:26
推 knight45683 : 雖然很醜 但有要到就好 05/10 09:26
推 k7626773 : AR! 05/10 09:26
噓 Taiwan007 : 湖人這場贏定了 05/10 09:26
推 tytytyu2 : and 1111111 05/10 09:26
→ shwkz : ar 命中率還是低 醜要 05/10 09:27
→ Zhang274 : 打爛仗也沒差,可以進球就好 05/10 09:27
→ Marshalkobe2: AR今天組織還行 投籃很啦 05/10 09:27
推 hank7218 : 湖人也是會買的 05/10 09:27
→ LYheha : *ar 05/10 09:27
推 welynn : 真的是雙標現場 05/10 09:27
檔案過大!部分文章無法顯示
推 a58558512 : 下場打2節就好 誰高誰贏好了 05/10 10:50
→ amare1015 : 皮卡丘表示 : 你老兄 怎麼給我看這個 05/10 10:50
推 td821211 : 不要再打了 姆斯要下跪了 05/10 10:50
→ seemoon2000 : 發生什麼事了 05/10 10:50
推 yyes5210 : 洛杉磯圖書館 05/10 10:50
推 turnpoint : 下一輪會有寄生馬刺的球迷嗎 05/10 10:50
→ skery3188 : 高歌離席 05/10 10:50
→ pokerhow : 一堆人離場了… 05/10 10:50
→ DGlight : 湖人主場球迷人真好 05/10 10:50
→ pieceofcake : 沒關係 我大姆斯已經登GOAT 你們繼續嘴也沒用 05/10 10:50
推 wpd : 橫掃goat 05/10 10:50
推 kiolp : 罰一個 下班 05/10 10:50
推 Teng0615 : Smart剛剛那個摔超危險 SGA沒閃掉直接撞膝蓋 05/10 10:50
推 pennykidd : AR最多當老三 湖人要找個黑人老二來才行 老詹讓他 05/10 10:50
→ a516013 : 球迷致敬樂邦? 提前離場 05/10 10:51
推 BigHurt : 唬迷XDDDD 05/10 10:51
→ decoy : 輪替差太多了 打四節真的沒辦法 05/10 10:51
推 magicforqq : 被吹T? 05/10 10:51
推 k87559527 : 球迷回家啦 05/10 10:51
→ inschool : JJ投降 05/10 10:51
推 hank7218 : LBJ還是沒辦法單核奪冠 05/10 10:51
→ baka1412 : 散場啦 05/10 10:51
→ Jamesnofab : 老人要這樣打難看 快退休拉 05/10 10:51
→ samsam80821 : 雷霆打順的時候人人都能打 只是關鍵大概8人 05/10 10:51
推 LeGGoRay : 姆咪又要開始語無倫次跳針金州雷霆了,爽 05/10 10:51
→ pennykidd : 走吧 05/10 10:51
→ super009 : 球商都全開了 還是慘敗 05/10 10:51
→ notime : 洛杉磯圖書館 05/10 10:51
推 funguy0202 : 他湖勢均力敵 他湖強勢反超 雷霆發表勝利宣言 05/10 10:51
→ rickshi : 垃圾時間了 05/10 10:51
→ benson1212 : 老頭這命中率 比AR還差耶 05/10 10:51
推 realion : 垃圾時間了QQ 05/10 10:51
→ JKjohnwick : 球迷離場囉看不下去了 05/10 10:51
→ Satoman : SGA:有點飽,這碗不想吃 05/10 10:51
→ ym60606 : 球員通道請淨空 05/10 10:51
→ scott90213 : 湖人能上的人太少了,體能用光就是爆炸 05/10 10:51
→ raku : 投降了 GG 05/10 10:51
噓 JEFFTAY : 這就是狗特嗎哈哈哈 笑死 05/10 10:51
→ sky070650 : 一輪垢迷今天有主場哨還要怪什麼 哈哈哈哈哈 05/10 10:51
推 wugi : 現在跟未來都是你的 05/10 10:51
推 turkiali01 : 主場也追不回來 準備放假了 05/10 10:51
→ Teng0615 : DK上了 05/10 10:51
→ samsam80821 : 但湖人逼不到雷霆縮短輪替 05/10 10:51
噓 PerryJones3 : GOAT是Garbage of all time嗎 05/10 10:51
→ pokerhow : 雷霆可以練三軍了.. 05/10 10:51
→ lockyme : SGA還在罰球?雷霆果然黑 05/10 10:51
推 Logleader : 早點回家不會塞車 05/10 10:51
→ td821211 : 比較強的姆斯要上了 雷霆要小心了… 05/10 10:51
→ cysticercus : 垃圾時間 05/10 10:51
→ pieceofcake : 休息了 看布朗尼秀囉 05/10 10:51
推 shulado : 開始三軍演練 05/10 10:51
推 Sidney03 : 今天是國際米丘日 05/10 10:51
推 gyarados : SGA真可憐 上來準備要認真打結果又被換下去了 05/10 10:51
→ zetazko : 門票錢有夠浪費 05/10 10:51
推 birdinthesea: 糊糊怎麼了 05/10 10:51
推 hrcdf1125 : 半場總冠軍 05/10 10:51
推 cowcowleft : topic可以打了嗎 05/10 10:51
→ biss0220 : 上半場 在場湖迷很嗨吧 05/10 10:51
推 qoo921 : 湖三崩 05/10 10:51
推 blvi8423 : 屌虐 真爽 05/10 10:51
推 ljuber : 雷霆這樣過關隱憂,對馬刺強度不適應 05/10 10:51
推 metam : 驚人個屁 湖人什麼稀爛防守 05/10 10:51
推 sdaniel1982 : 撤退啦 05/10 10:51
→ longing2046 : 打贏老鷹在吹單核 真的快笑死 05/10 10:51
→ chichung : 小孩子不曉得發生什麼事 正開心 05/10 10:51
→ stocktonty : 湖迷失望離場 05/10 10:51
推 WoYaoDa : LBJ今天這命中率較好? 05/10 10:51
推 THEARK : 給幫你煎刷一下吧 05/10 10:51
→ cancer0708 : 湖人真是體恤球迷 讓大家早早散場 05/10 10:51
噓 foxlula : 怎麼辦罰球贏這麼多還被電 好丟臉 05/10 10:51
推 Bastille : 雷霆現在直接把夏令營的學員調上來打都不會輸 05/10 10:51
推 sasewill : 哨子也幫了,骰子也骰了,還是輸到脫褲笑死 05/10 10:51
推 mmmm963 : Goat準備要創造讓三追四 05/10 10:51
推 Suntia : 狼刺打到頭破血流 這邊準備4:0橫掃 05/10 10:51
推 GGdong : 雷霆真的強,全員都能攻能守能傳 05/10 10:51
推 sluttysayage: RHCP Can't stop 05/10 10:52
推 Lilium110037: 上半場領先 算湖人贏了 05/10 10:52
→ turkiali01 : 快被剃光頭了 這群還可以這麼嗨喔 05/10 10:52
推 adamk2 : 湖人心態已經崩了 掰啦 05/10 10:52
推 rumblefish : 老人就是有體力問題 05/10 10:52
→ a516013 : 罰球22:10 輸24分 我們繼續檢討裁判 05/10 10:52
→ samsam80821 : AR今天還行阿 打雷霆後場這樣不錯了 05/10 10:52
推 jmao : 某迷湧出中 小心 05/10 10:52
→ seemoon2000 : 休息室的咩咩還在嗎 05/10 10:52
→ shwkz : 連三場輸 jj沒料 不會變陣也不想變陣 05/10 10:52
噓 nnn1106 : 會剩一場就主場退休?會剩一場就主場退休? 05/10 10:52
推 shin0924 : ar 最多 當丁尺來用 一個攤手一個放空 05/10 10:52
推 wlcscs : 姆咪要開始怪金州雷霆迷了嗎 05/10 10:52
→ zetazko : G4雷霆派3軍去打也贏 浪費時間在比賽 05/10 10:52
推 gn0028526 : 給你一個超金的AR還只有這樣 AR整輪比SGA還金 05/10 10:52
→ tctv2002 : AR一直被打點還能叫球星? 05/10 10:52
推 oasis0141 : 67小孩 05/10 10:52
推 rock74228 : 西決 雷霆v.s馬刺 沒意外的話 05/10 10:52
推 MKT1224 : 掰了 實力差太多 05/10 10:52
推 IRPT001 : 嗆紅 05/10 10:52
→ wugi : Goat 要讓三追四不怕 05/10 10:52
→ DGlight : 垢咪 還想吹什麼? 05/10 10:52
推 southeast : 可以多一點李奧納多畫面嗎 05/10 10:52
→ samsam80821 : 雷霆防守相對弱點是側翼這邊 後場禁區都好 05/10 10:52
推 eric02396 : 打得比太陽還沒競爭力 05/10 10:52
推 JustDuHua : 就只要到下半場 就沒力 05/10 10:52
→ Jamesnofab : 試探剩一場了 05/10 10:52
推 kazzak16 : OKC就是16巔峰勇士的狀態...要贏他不現實 05/10 10:52
推 secret822 : 明明知道AR死命往裡衝要犯 然後買不到 掉球被快攻 05/10 10:52
→ mmmm963 : 讓三追四 LBJ將成爲GOAT 05/10 10:52
推 gn00152097 : 湖人場均輸18分起跳,雷霆真的是躺著打都贏 05/10 10:52
推 ABiao0220 : 想你了勞7 05/10 10:52
推 GANZ : 怒打12鐵 姆斯又幫我湖找了個雷霆老爸 詹姆三選 05/10 10:52
→ yyes5210 : 會不會是小孩本來就支持雷霆但爸媽是湖人迷… 05/10 10:52
→ hide0325 : 羌粉今天不吵罰球啦 05/10 10:52
噓 kkkkuuuaan : 罰球兩倍還能叫 不愧是糊迷 05/10 10:52
→ secret822 : 05/10 10:52
推 xhunter13j : 這樣看太陽還挺強的? 05/10 10:52
→ oo98560 : 湖人 戰術換到最好是能贏喔 05/10 10:52
→ sky070650 : 下一場說不定就是一輪垢在湖人最後一場了 且珍惜 05/10 10:52
→ turnpoint : 臉書有籃球粉專為了賺湖迷流量說SGA超爛,樣本就是 05/10 10:52
→ lockyme : 未看先猜湖迷跟JJ賽後繼續抱怨裁判 嘻嘻 05/10 10:52
→ a516013 : 333333333333333 05/10 10:52
噓 ycxmj : Lakers in 7喊出來 05/10 10:52
→ Bastille : 建議湖人第四場派李奧納多 我猜分數會差不多 05/10 10:52
推 Kidd0502 : 湖人這個陣容季後應該會解體 05/10 10:53
推 NetsFan : 喇叭打醬油 AR被吃 頓寶看戲 這就是湖人 05/10 10:53
推 ssshleo : LBJ鬢角都白了 05/10 10:53
→ shulado : 例行賽平均輸29.25分 季後賽有進步一點 05/10 10:53
→ Lilium110037: 333333 05/10 10:53
推 pf775101 : 湖人沒招了啦 陣容就這樣而已 還存在體力問題 05/10 10:53
→ turnpoint : 這系列賽,他們根本沒想過SGA還沒認真,比賽就結束 05/10 10:53
→ poggssi : 77第四場到底能不能回來 05/10 10:53
→ m791017 : 終於可以閉嘴了 從頭罰到爽 電到不知道怎麼說 05/10 10:53
推 Wwc0130 : 太好吃了AR 卡禿 Dort 阿傑 看到都興奮地想吃 05/10 10:53
推 lsgsl : G4雷霆讓一下SGA/chet都不要上吧~~ 05/10 10:53
→ THEARK : 裁判趕快補哨給雷霆 不要讓罰球數差那麼多太難看 05/10 10:53
推 Specter0801 : 湖迷出來吠啊 怎麼都躲起來了哈哈哈 05/10 10:53
推 benson1212 : 八村肯禿 6成三分 隊友CBA拖累老詹 05/10 10:53
推 a1296340 : 大概是要被4:0剃光頭了 實力差太多 05/10 10:53
推 matico : 詹皇一神帶四坑,孤掌難鳴,無力回天 05/10 10:53
推 kxlcool : 板凳都很準欸 05/10 10:53
推 tco : 蟹邦不繼續追分了嗎,時間還剩很多耶 05/10 10:53
→ Kidd0502 : 湖人還是要找能跟77搭配的 05/10 10:53
→ turnpoint : 了的問題 05/10 10:53
→ biss0220 : 湖人還真的比太陽弱 火箭是真的超爛的 05/10 10:53
→ JustDuHua : 太陽有狄龍啊 打雷霆 狄龍八村 這種發揮空間大 05/10 10:53
推 zero73413 : 給你多罰12球還輸這麼多 05/10 10:53
→ seemoon2000 : 過分了吧 繼續屠殺 05/10 10:53
→ chichung : 刷了 05/10 10:53
→ wlcscs : 阿銀親兒子湖人真不爭氣 爸爸想幫都幫不了 05/10 10:53
→ a516013 : 湖人看起來實際實力比太陽還弱 05/10 10:53
推 inschool : 邦尼~~~煎~~ 05/10 10:53
推 pieceofcake : 丁丁有料 05/10 10:53
推 skery3188 : 幫你煎2 05/10 10:53
推 WoYaoDa : LBJ打鐵打成這樣 然後主播說隊友不幫他 05/10 10:53
→ shin0924 : 太子 大於 ar? 05/10 10:53
→ oo98560 : 你180有戰術就能贏班馬484 05/10 10:53
推 amare1015 : 詹姆士得分了嗎 05/10 10:53
推 xyyzzz : JR雖然EQ怪怪的 防守可是不差 05/10 10:53
推 Lenny115 : 替補上來繼續虐 太殘忍 05/10 10:53
推 dakkk : 這個james比較強 05/10 10:53
推 cp3bg32 : 情報:JJ聽到休息室傳來咩咩叫聲 05/10 10:53
推 peterliam : Bronnnnnnnnny 05/10 10:53
→ oo886611 : 湖迷看完上半場就可以離場了,下半場都垃圾時間 05/10 10:53
→ Satoman : 朗尼有料 05/10 10:53
→ IRPT001 : 央King 05/10 10:53
→ stocktonty : 今年很妙 第一輪一堆搶七 第二輪卻強弱超分明 05/10 10:53
推 jo78jo78 : 看喇叭詹輸球就是爽 05/10 10:53
→ ym60606 : 就實力差距 為啥某迷這麼愛怪隊友呢? 05/10 10:53
推 tallolz : 少一個77 輸個18分也是合理 05/10 10:53
→ shulado : 雷霆三軍有救世主跟Mccain是作弊吧 05/10 10:53
推 nomosa : 喇叭可以先去洗澡了 05/10 10:53
→ rock74228 : 布朗尼應該給他多一點機會 死馬當活馬醫 05/10 10:53
推 Harrison1814: 雷霆上半場:陪湖人演演戲,下半場再稍微發力就走遠 05/10 10:53
推 FakerFan10Ys: Bronny 05/10 10:53
→ pieceofcake : 布朗尼代父出征 雷霆自己小心囉 05/10 10:53
→ Kidd0502 : 季賽太陽也是壓著湖人打 05/10 10:53
推 fbi258ghost : 央king 222 05/10 10:53
推 td821211 : 0-1輪狗特 這我承認是姆斯== 05/10 10:53
→ tytytyu2 : GG 3比0… 05/10 10:53
→ turnpoint : 以後都重播上半場就好 05/10 10:53
推 Sidney03 : 只要留GOAT就夠了 湖人至寶 05/10 10:53
→ Harrison1814: 了 05/10 10:53
推 JKjohnwick : 布朗尼果然是敗處 05/10 10:53
→ NetsFan : 下一季 丟掉AR 樂邦 可以好好圍繞77組球隊了 05/10 10:54
推 j003862001 : 咩咩咩 05/10 10:54
推 DGlight : 下季寄生騎士了? 05/10 10:54
推 icekimtommy : 還有人怪 詹皇 笑死 他已經很扛了 是雷霆太強 05/10 10:54
推 Wardyal : 雷霆的topic沒辦法上嗎 怎麼不給她上來爽一下 05/10 10:54
推 hank7218 : 湖人最大腿沒打,沒辦法 05/10 10:54
→ wugi : 罰兩倍還輸 05/10 10:54
推 agb202214 : 又是老詹的CBA隊友害了老詹,老詹太苦了 05/10 10:54
→ chichung : 幫你煎換AR上來早就贏了 05/10 10:54
→ samsam80821 : 第一輪一堆燃盡把被看到的隊伍幹掉的XD 次輪沒力 05/10 10:54
→ m791017 : 雷霆知道這種情況就抄金塊打法大火收汁阿 05/10 10:54
推 zetazko : SGA連汗都沒什麼流吧 05/10 10:54
推 kazzak16 : 要贏這支OKC要有16年LBJ+77有機會 05/10 10:54
推 pennykidd : 老詹回騎士或許是最好的結局 24個賽季致敬老大 05/10 10:54
推 dou0228 : 吸血不能怪? 05/10 10:54
噓 Neferupito : 湖人也太爛了,在前一輪止步還比較好 05/10 10:54
推 ttmm : 不要再打啦 05/10 10:54
推 a34567 : 球商壓制還是慘敗 種麼辦 05/10 10:54
推 et00211 : 兩邊差太多了 05/10 10:54
→ cor1os : 哪一年的母獅都一樣在拖累別人 -.- 05/10 10:54
→ icekimtommy : 雷霆替補也太強了吧 !!!!! 05/10 10:54
噓 HunterGreene: 前兩場沒有正常吹判 影響湖人太大了 05/10 10:54
推 ChamPion3 : Jdub都還沒上… 就虐殺 05/10 10:54
→ steve510734 : 可以開始準備圍繞77建隊了 05/10 10:54
推 adamk2 : 喇叭明年會回騎士嗎 雙詹姆斯合體XD 05/10 10:54
→ galleon2000 : 垃圾時間毫無激情 05/10 10:54
推 XAMAS : GGGGGGGGGGG 05/10 10:54
→ samsam80821 : 魔術如果瓦哥在健康幾場 搞不好也拉下活賽 05/10 10:54
推 kjkj : 太殘忍了 別打了 05/10 10:54
推 mightshowgun: 沒喇叭湖人更慘吧 05/10 10:54
→ amare1015 : 幹 這球怎麼有點猛 05/10 10:54
→ BigAFiveFive: 阿杜! 05/10 10:54
推 JEFFTAY : 唬迷連罰球這個浮木都沒了 哭哭喔 05/10 10:54
推 LeGGoRay : 姆咪又來了,我也家詹詹那麼棒了,怎麼可以怪他, 05/10 10:54
→ yukimura0420: 不怪5千萬的不然要怪其他人嗎 05/10 10:54
→ shulado : 靠邀圍巾虐菜喔 05/10 10:55
推 ship1228 : 不要再扯板凳了,湖人也有王者幫你煎 05/10 10:55
推 nobody888 : 第二輪輸一定是AR害的 05/10 10:55
→ kazzak16 : 看這內容...湖人全員健康也贏不了 05/10 10:55
→ zetazko : 垃圾時間表現根本沒人看XD 05/10 10:55
→ ttmm : 感覺要不握手羔歌離席 05/10 10:55
推 RushMonkey : 阿杜可以多練 05/10 10:55
→ LeGGoRay : 嗚嗚嗚 05/10 10:55
→ tallolz : 第二輪也比第一輪好啊 05/10 10:55
推 holyseraph : 湖人罰球有巨大優勢,但還是被電爆20分 05/10 10:55
→ liafree : 湖人好了啦 05/10 10:55
推 momo3921d : 下一場雷霆可以直接上這群替補打吧 05/10 10:55
→ mightshowgun: 歐洲小胖防守根本不夠雷霆玩 05/10 10:55
→ JKjohnwick : LBJ練罰球好嗎 05/10 10:55
推 soratora : 休息室要開始咩咩叫了嗎? 我說雷霆 05/10 10:55
→ icekimtommy : 這支雷霆 有內線 有外線 有控衛 怎麼打 05/10 10:55
→ m791017 : 要打雷霆該學當年小獨 守其他人不夾SGA 05/10 10:55
推 benson1212 : 什麼叫太強 咩咩叫的山羊耶 還有人更強? 05/10 10:55
→ wugi : 77退休戰 先發前鋒樂邦 05/10 10:55
→ ChamPion3 : 雷霆可能真的要西冠才有可能輸 05/10 10:55
推 nnn1106 : 第一輪AR都帶LBJ贏火箭第六戰了 05/10 10:55
推 Lilium110037: joe333333 05/10 10:55
推 chinhan1216 : 垢盡力了 05/10 10:55
推 shin0924 : 防守破到可以 05/10 10:55
推 alittleghost: 亞軍不如0輪論又來了 05/10 10:55
推 stocktonty : 雷霆圍巾去別隊都先發等級了 05/10 10:55
推 Wavecloud : 準備羔歌離席 05/10 10:55
推 joexnozomi : 湖迷詹粉這場要找什麼藉口 05/10 10:55
→ zetazko : ....... 05/10 10:55
推 numberrrrr : 老漢第二節還是第三節快攻硬要打人家高個 結果一直 05/10 10:55
→ m791017 : 但湖人防守資源有夠少 05/10 10:55
推 supermni : 替補反而比先發打更穩是?你湖可憐啊 05/10 10:55
→ shulado : 救世主帶領三軍 05/10 10:55
推 turnpoint : Joe在這種時候還要在場上,根本降維打擊 05/10 10:55
推 nnn820328 : 不要再射了 05/10 10:55
→ zetazko : 雷霆笑出來 05/10 10:55
推 DeaGoo : 兩邊都很歡樂喔 05/10 10:55
→ ym60606 : 還有正負值小教室嗎 05/10 10:56
→ IRPT001 : 印象歐肥時有15-1 還16-1封王? 05/10 10:56
→ numberrrrr : 吃鱉 05/10 10:56
→ kazzak16 : OKC感覺連汗都沒流就贏了 05/10 10:56
推 YOASOBI : 裁判幫成這樣還被慘電嘻嘻 05/10 10:56
推 seemoon2000 : 這球真的有犯規嗎 感覺像滑倒.... 05/10 10:56
推 realtreasure: 本來就程度有差 不意外 05/10 10:56
→ m791017 : 阿龍時間少很多了欸 05/10 10:56
推 WoYaoDa : 不能怪姆斯 然後只能怪隊友 講的好像都沒隊友幫忙 05/10 10:56
推 chichung : 77 :我在哪裡 我是誰 05/10 10:56
推 GANZ : 丁丁例行賽不練新人 操死先發 季後賽再來怪沒人用 05/10 10:56
推 skery3188 : 偷笑 05/10 10:56
→ samsam80821 : 圍巾後來進步有限 就調出輪替了 05/10 10:56
推 starxls : 雷霆板凳快笑死了 怎麼這麼輕鬆XD 05/10 10:56
→ shin0924 : luka:明年隊友全汰換 05/10 10:56
推 Kidd0502 : 季後賽勇士跟湖人都是輸一場 05/10 10:56
→ zetazko : 雷霆憋笑憋不住了== 05/10 10:56
推 deathslipkno: 77一臉生無可戀XD 05/10 10:56
→ icekimtommy : 這隻雷霆 堪比夢幻一隊了吧 05/10 10:56
推 river23 : 玻璃77 05/10 10:56
推 DGlight : 5000萬 怪隊上得分王沒上 心裡大概覺得不是他的問題 05/10 10:56
推 murmurs0803 : 湖人繼續哭裁判啊 罰球多了還不是被電爛 05/10 10:56
推 immence : 需要找什麼藉口?過一輪早已經是GOAT了! 05/10 10:56
推 wlcscs : 未看先猜 某處準備開始檢討裁判囉 XDD 05/10 10:56
→ turnpoint : Jdub當了六場觀眾了,結果球隊六場都贏 05/10 10:56
推 kukulee : 雷霆球員要笑死了 05/10 10:56
→ cor1os : 母獅後天被橫掃,是不是又要拿退休來轉移焦點wwww 05/10 10:56
→ chinhan1216 : 這三場輸的方式都一樣 上半場湖人拚了命 下半場雷霆 05/10 10:56
推 Jamesnofab : 東77眼神死 05/10 10:56
推 matico : 這兩隊根本不在同個檔次,裁判吹到哮喘也沒用 05/10 10:56
推 cowcowleft : 抗癌鬥士! 05/10 10:56
推 longing2046 : Goat單核 被0:3打趴在地上 笑死 05/10 10:56
推 yyes5210 : 畢竟之前在小牛能電雷霆,換成這隊看起來要被橫掃 05/10 10:56
→ samsam80821 : 米秋把圍巾幹掉了 05/10 10:56
→ cor1os : 2年前就該退休了,誰管你想不想退 05/10 10:56
推 secret822 : 搞笑AR想買飯 就一直死命往裡衝 狂失誤 怎麼贏 05/10 10:56
→ chinhan1216 : 才開始出力就電爆 05/10 10:56
→ stocktonty : 2001歐肥15勝1敗 不過過程有一點爭議w 05/10 10:56
推 G75566 : 準備橫掃了 05/10 10:57
→ kazzak16 : 現在想起來去年的溜馬真的很猛 05/10 10:57
→ class21535 : 有什麼比現在的雷霆更絕望的 他手上還一堆簽 05/10 10:57
→ m791017 : 前面超好笑 每一球都喊 AR買成這樣XD 05/10 10:57
→ yyes5210 : 了 05/10 10:57
推 a26893997 : 放暑假囉 AR好吃!!! 05/10 10:57
推 nobody888 : OKC打山羊湖怎麼像在練球 05/10 10:57
→ zetazko : 雷霆:還好笑死沒被吹技術犯規 05/10 10:57
推 Lenny115 : 這系列湖人能讓SGA流點汗就算湖人贏好不好 05/10 10:57
→ sstyss : 少Luka差太多了AR還是板凳的料 雷霆這陣容再讓三隻 05/10 10:57
→ kobebird : 休息還會咩咩叫嗎 05/10 10:57
推 pokerhow : 克利夫蘭再等一對父子 05/10 10:57
推 o0991758566 : 爽爽爽 制裁哭哭姆斯 虐菜~ 05/10 10:57
推 QVQ9487 : 剛剛看湖湖半場領先 怎麼現在轉開電視就爆開了 笑 05/10 10:57
推 UD305 : Topic身材比例超怪的,像一般路人XD 05/10 10:57
→ roberttony : 不可能被橫掃吧 嘻嘻 05/10 10:57
推 JUNGTE : 咩 咩~ 05/10 10:57
→ sstyss : 應該都不會輸 05/10 10:57
推 lexus3310 : 這場球商還是不夠 下場50起跳 05/10 10:57
→ QVQ9487 : 爛 05/10 10:57
→ Kidd0502 : 湖人這陣容也沒什麼未來性 頓寶跟聰明 肯禿都是來 05/10 10:57
→ zetazko : 鄧肯表示:他們笑就沒事? 05/10 10:57
推 jst0812jst : 44號很像電影諧星 05/10 10:57
推 windid : 羌羌正常發揮 就這樣了吧 05/10 10:57
推 tupacshkur : 大屠殺 05/10 10:57
推 DeaGoo : GG 05/10 10:57
→ starxls : 老攤進步了 這場沒有羔歌離席 05/10 10:57
→ Kidd0502 : 打工的 05/10 10:57
→ turnpoint : 雷霆心裡都在想馬刺吧 05/10 10:57
推 Bastille : 湖人會是第一隻0-3翻盤進總決賽的 05/10 10:57
→ wlcscs : 被橫掃界的山羊 要再一次了嗎 又又又 05/10 10:57
推 ship1228 : 平常不練板凳,把77操壞,重用AR,買小詹 05/10 10:57
→ tctv2002 : 下一場湖人要充滿活力了 05/10 10:58
→ immence : 你們都只看到被3:0 難道沒想過第一輪帶隊晉級的偉大 05/10 10:58
→ Barbarian123: 卡個五千萬動不了當然只能找這些綠葉 05/10 10:58
推 ramirez : XDDDD 05/10 10:58
→ samsam80821 : 不過現在看起來 火箭真的好爛XDDDD 05/10 10:58
推 inschool : 離場比回防快 05/10 10:58
→ h1y2c3y2h1 : 糊仁可以規劃假期那裡玩 05/10 10:58
→ yyes5210 : 板凳料要拿3000萬,好貴的板凳 05/10 10:58
→ stocktonty : 雷霆先發全休息也會贏吧 05/10 10:58
→ tupacshkur : 咩~ 咩咩~~ 咩咩咩~~~ 05/10 10:58
推 DuoDuokk77 : 羔歌離席 05/10 10:58
推 DGlight : 來喔 看垢特 0:3翻盤 05/10 10:58
推 agb202214 : 咩咩咩 05/10 10:58
推 Neferupito : 老詹如果願意替補,一場打個20分帶替補應該還行啦 05/10 10:58
推 parkerlived : 壺仁總冠軍 05/10 10:58
推 kjkj : 77表示: 05/10 10:58
推 GANZ : 過第一輪的GOAT準備被橫掃 頗呵 05/10 10:58
→ turnpoint : 火箭湖人那輪根本菜雞互啄 05/10 10:58
推 tallolz : 下一場還能怎麼變XD 不要說場面話了,沒人啦。 05/10 10:58
推 truejoker : 過譽山羌,恭喜準備喜提人生第四次剃光頭 05/10 10:58
推 a2550099 : 老頭這場很扛了還是輸 05/10 10:58
推 kxlcool : 分數也差太大 05/10 10:58
推 benson1212 : 依然不致意的老頭 球員通道 響起山羊叫聲 05/10 10:58
推 dou0228 : 又要 G04T 了嗎? 05/10 10:58
→ mightshowgun: 還真的131收工 05/10 10:58
推 narumi150729: 差太多 05/10 10:58
→ cor1os : 他要刷10分就不可能只打20min,他進攻超低效的 05/10 10:58
→ Barbarian123: 姆斯就不是那種為了贏球可以去替補的人 05/10 10:58
→ samsam80821 : 雖然本來看火箭打球就很受不了了 但真的好爛 05/10 10:58
→ Mike1109 : 狗特要讓3追4了 05/10 10:58
→ wlcscs : 打贏神棍箭 就是糊GOAT了 勿嘴 生活不如意嗎 05/10 10:58
推 kaede0711 : 既然是籃球界的GOAT 41歲最強單核 帶隊3:0逆轉跌 05/10 10:58
推 Jamesnofab : Goat準備帶隊大逆轉 05/10 10:58
噓 ggllnn123 : 這種表現怎麼敢說自己是goat 05/10 10:59
推 nkjbond : 老詹的季後賽橫掃出局系列又要加1了 05/10 10:59
推 rumblefish : 太陽還比較強... 05/10 10:59
→ kaede0711 : 很正常吧 05/10 10:59
推 dontaskme : 小詹姆斯FG命中率100% 可惜無法力挽狂瀾 05/10 10:59
推 zetazko : 77應該很想轉隊 05/10 10:59
→ Neferupito : 很少看到季後賽氣氛這麼歡樂輕鬆的… 05/10 10:59
推 nobody888 : 嘿 光頭王? 05/10 10:59
推 mutohchi : 下一場是老漢最後一場嗎 嘻嘻 05/10 10:59
→ Barbarian123: 數據才是重點 贏球算附加的 05/10 10:59
→ efgh123123 : 老詹真的輸到脫褲 05/10 10:59
→ stocktonty : 現在NBA就是集兩個5000萬+球星 綠葉太差就會被打爛 05/10 10:59
→ ggllnn123 : 山羌Top 10 都有問題,別再吹了 05/10 10:59
→ m791017 : 快把裁判圍起來 05/10 10:59
→ cor1os : 母獅這被橫掃率應該比歐肥還多吧 05/10 10:59
→ benson1212 : 太陽真的打比較好 有第4節緊咬的場 05/10 10:59
→ zetazko : 湖人G3主場羞恥play 05/10 10:59
→ kaede0711 : 畢竟詹迷不是都說41歲還能帶隊打進第二輪是成為GO 05/10 10:59
→ turnpoint : 隊內練習賽的強度比打湖人高吧?這場打的像熱身賽 05/10 10:59
→ roberttony : the試探 完了沒 05/10 10:59
推 parkerlived : 大家又在休息室學山羊叫了,姆斯感覺非常的開心如意 05/10 10:59
→ cor1os : 前幾年還有超級黑哨保他只有紳士橫掃 05/10 10:59
→ kaede0711 : AT的條件 05/10 10:59
→ turnpoint : 一樣 05/10 10:59
推 liafree : 湖人怎麼打成這樣 05/10 11:00
→ yukimura0420: 77不用轉隊啊 老人快滾就行了 05/10 11:00
→ m791017 : 太陽是書人打的爛阿 要是有亞軍那年的中投 05/10 11:00
→ stocktonty : 雷霆懶得紳士橫掃了 這種毫無強度的隊伍不用多打 05/10 11:00
推 amedes : 加州生活比較chill 例行賽打完就算整年工作結束 05/10 11:00
推 HanKWanG1994: 果然只是火箭太弱== 05/10 11:00
→ amedes : ?? 05/10 11:00
推 julian42 : 健康的雷霆可以橫掃很多隊拉 05/10 11:01
推 parkerlived : AR賽後又要把裁判召集起來質詢嗎? 05/10 11:01
→ roberttony : 其他隊有自稱goat的? 05/10 11:01
→ liafree : 火箭傷兵比湖人多 到底有什麼好驕傲 05/10 11:01
→ Amewakahiko : 老詹坐在板凳睿智的眼神肯定在想接下來要去哪一隊 05/10 11:01
→ julian42 : Ar 八村 加籤 換字母 05/10 11:02
推 lockyme : 賽後集錦 LBJ跟Hayes找裁判攤手 雷霆果然黑 05/10 11:02
推 turkiali01 : 李先生/小姐 您的東冠門票..... 05/10 11:04
推 chawer : AR要再跟裁判爭執了嗎?疑,罰球10:25 05/10 11:04
推 m791017 : 雷霆輸15罰 賽後也把記者圍堵 05/10 11:05
推 skery3188 : 下面一位 05/10 11:06
推 sc79129 : 就是沒下載app 05/10 11:06
推 ccccccccccc : 李先生888888888888 05/10 11:06
推 turkiali01 : 李先生..... 05/10 11:06
推 skery3188 : 笑死 05/10 11:06
推 qoo921 : 好慘 05/10 11:06
→ turkiali01 : 東冠門票擦身而過 05/10 11:07
→ devilsky : 推文一直看到黑雷黑雷,結果湖人比雷霆多吃15碗。 05/10 11:07
噓 Viniciusjr : 沒下載就沒下載 牽拖一堆 05/10 11:07
推 eric02396 : 回撥XD 05/10 11:07
推 oa0416 : 李先生再見~~~ 05/10 11:07
推 leeccc : 很難看誒 一直凹 05/10 11:07
→ skery3188 : 沒了 05/10 11:08
噓 sc79129 : 李先生你看看在不下載app啊 05/10 11:08
→ turkiali01 : 吳小姐的湖人也快放假了…… 05/10 11:08
推 lineric9 : 反觀吳小姐秒答 05/10 11:08
推 ccccccccccc : 姆咪搞不清楚狀況。。。 05/10 11:08
→ kenzo : 李先生怎麼辦 05/10 11:08
→ oa0416 : 吳小姐有在看耶 05/10 11:08
推 chandler21 : 有門票但沒機票嗎? 05/10 11:09
推 haopig : 難怪台北天氣這麼好 05/10 11:09
→ skery3188 : 還有 05/10 11:09
→ turkiali01 : 以前不是還有機+酒 05/10 11:09
→ turkiali01 : 黎小姐:窩不知道 XDDDDDDDDD 05/10 11:09
→ oa0416 : 緯來好像是給機票 旅館 門票 05/10 11:10
→ turkiali01 : 黎小姐妳..... 05/10 11:10
推 eric02396 : 這個狀況外XD 05/10 11:10
推 ccccccccccc : 黎小姐!!!!! 05/10 11:10
→ oa0416 : 黎小姐 再見~~~ 05/10 11:10
→ skery3188 : 蛤 05/10 11:10
推 same01216 : 就這樣沒了 05/10 11:10
推 qoo921 : 抄截 05/10 11:10
→ turkiali01 : 蔡先生…… 05/10 11:11
→ turkiali01 : 請問你有什麼事嗎 05/10 11:12
→ turkiali01 : 張暘的聲線很像詐騙集團XD???????? 05/10 11:12
推 oa0416 : 蔡先生再見 05/10 11:12
推 qwe80434 : 沒人知道通關秘語== 05/10 11:13
→ turkiali01 : 張暘被掛電話XDDDDD 05/10 11:13
→ qwe80434 : 嘟嘟嘟嘟嘟 05/10 11:13
推 qoo921 : 一堆來亂的抽 05/10 11:13
推 ccccccccccc : 蔡先生。。。 05/10 11:13
→ kenzo : 可能沒有想去吧 05/10 11:13
推 icedmocha : 笑死 這些人是怎樣想參加抽獎的 05/10 11:13
推 theworld666 : 怎麼抽獎的環節這麼好看 XDDDDD 05/10 11:13
推 b912327 : 怎麼不撥給我? 05/10 11:13
→ reeed0116 : 奇怪,都參加這活動了,結果什麼都不知道要準備好 05/10 11:13
推 quaker7481 : 笑死被掛電話 05/10 11:14
→ reeed0116 : ? 05/10 11:14
推 turkiali01 : 李先生XDD 05/10 11:14
推 skery3188 : 沒了 05/10 11:14
推 lanevo9 : 笑死 賽後抽獎比較精彩 05/10 11:14
→ icedmocha : 好冷靜 05/10 11:14
→ qwe80434 : 抽獎環節比第四節好看 05/10 11:14
→ turkiali01 : 很興奮 你知道嗎 我好興奮呀*2 05/10 11:14
→ lanevo9 : 第一個還回撥真的有夠寶 05/10 11:14
→ turkiali01 : 李先生寄生迷XDD 05/10 11:15
推 oa0416 : 還有一個大獎 05/10 11:15
噓 sc79129 : 真的勇咪台耶,獎品都是勇士周邊 05/10 11:16
推 turkiali01 : 莊先生:窩不知道XDDDD 05/10 11:16
→ oa0416 : 去年好像也是勇士周邊 05/10 11:16
推 b912327 : 路人海報 05/10 11:16
→ b912327 : 下面一位 05/10 11:16
→ tctv2002 : 去抽獎還不做功課 05/10 11:17
推 eric02396 : 開車XD 05/10 11:17
推 lanevo9 : 開車XDDDDDDDDDD 05/10 11:17
推 qwe80434 : 給資深勇迷許總啦 05/10 11:17
→ b912327 : 剛剛好像有一個人沒有倒數10秒,這樣不會被客訴嗎? 05/10 11:18
推 qoo921 : 好慘888888888 05/10 11:18
→ turkiali01 : 莊先生你…… 05/10 11:18
推 william8888 : 笑死 05/10 11:18
→ eric02396 : 拖延時間戰術 05/10 11:18
推 skery3188 : 沒下app 05/10 11:18
推 oa0416 : 再見 05/10 11:18
推 icedmocha : 失格 05/10 11:18
噓 sc79129 : 沒有下載啦 05/10 11:18
推 leeccc : 下面一位 05/10 11:18
→ qwe80434 : 8888888888 05/10 11:18
→ b912327 : 直接下面一位把張揚 05/10 11:18
推 Lilium110037: 88888888 05/10 11:18
推 LandryFields: 超好笑 05/10 11:18
推 chandler21 : 爽啦。哈哈 05/10 11:18
→ LandryFields: 下面一位啦 05/10 11:19
推 kenzo : 我怎麼覺得這個比 比賽刺激 05/10 11:19
→ skery3188 : 只剩小獎 05/10 11:19
→ turkiali01 : 這個沒接不知道通關密語 還有懸念XDD 05/10 11:19
推 qoo921 : 讚喔 05/10 11:19
推 Ericwalk : 剛剛莊先生是不是沒載APP 這樣怎麼填表單= = 05/10 11:20
→ turkiali01 : 許先生…… 05/10 11:20
推 qwe80434 : 居然真的可以被call到兩次== 05/10 11:20
推 oa0416 : 整個禮拜參加活動不是網頁填資料上面都有寫活動資訊 05/10 11:20
推 andykid : 怎麼可能這麼爽 抽到兩次 05/10 11:20
→ turkiali01 : 前面沒這麼多狀況外的也輪不到他XDD 05/10 11:21
→ andykid : 耳機妹是不是都不會出現了? 05/10 11:21
→ Ericwalk : 今年怎麼都沒有很多主播一起預測勝敗的活動了 05/10 11:23
推 sc79129 : 耳機妹離職了 05/10 11:24
推 andykid : 想看張愛 05/10 11:25
推 hiphopboy7 : 沒啥好看的 這場 05/10 11:54
→ l8l920 : 後三節有夠難看 要防守沒防守 防守籃板還不積極搶 05/10 12:03
→ l8l920 : 一副懶洋洋的樣子 05/10 12:03
→ l8l920 : 後兩節 05/10 12:03
噓 lion3306 : 湖人準備被橫掃...... 05/10 12:38
推 Yelnats : Luka後面生涯跟雷霆王朝重疊也是可憐 05/10 13:15
推 kimmj : 姆咪們賽後繼續蹲廁所 05/10 14:16
推 angelgreen : SGA:聽說這咖要爭GOAT? 05/10 15:4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