🔥 PTT.BEST 批踢踢爆文 💬 八卦 Gossiping 😊 希洽 C_Chat 💰 股票 Stock 🏠 房屋 home-sale 🏀 美國職籃 NBA ⚾ 棒球 Baseball 👛 省錢 Lifeismoney 🚗 汽車 car 😡 政黑 HatePolitics 💻 電蝦 PC_Shopping 🥰 韓星 KoreaStar ✨ 英雄聯盟 LoL 🍿 電影 movie 🪖 軍事 Military 📡 通訊 MobileComm 🏀 台籃 basketballTW 🍼 寶媽 BabyMother 🇯🇵 日旅 Japan_Travel 🏭 科技 Tech_Job 👉 男女 Boy-Girl 👉 真香 CheerGirlsTW 👧 女孩 WomenTalk 👻 媽佛 marvel 💳 卡版 creditcard 👉 NS NSwitch 👉 PS5 PlayStation 👉 大氣 TY_Research 👉 婚姻 marriage 👉 台南 Tainan 👉 台中 TaichungBun 👉 Steam Steam 👉 高雄 Kaohsiung 👉 羽球 Badminton 👉 超商 CVS 👉 米哈遊 miHoYo 👉 iOS 👉 兄弟 Elephants 👉 日劇 Japandrama 👉 玄幻 CFantasy 👉 ES e-shopping 👉 WOW 👉 遊戲交易 Gamesale 👉 4X BaseballXXXX 👉 Lakers 👉 韓劇 KoreaDrama 👉 汽車買賣 CarShop 👉 機車 biker 👉 新竹 Hsinchu 👉 美保 BeautySalon 👉 串流 OTT 👉 歐美影集 EAseries 👉 手機交易 mobilesales 👉 健身 MuscleBeach 👉 MacShop 👉 Lions 👉 FGO FATE_GO 👉 中劇 China-Drama 👉 數位貨幣 DigiCurrency 👉 暗黑 DIABLO 👉 實習教師 studyteacher 👉 航空 Aviation 👉 藝文票券轉售 Drama-Ticket 👉 韓綜 KR_Entertain 👉 美妝 MakeUp 👉 速食 fastfood 👉 手錶 watch 👉 體適能 FITNESS 👉 攝影 DSLR 👉 Headphone 👉 嘻哈 Hip-Hop 👉 轉珠 PuzzleDragon 👉 美食 Food 👉 蔚藍 BlueArchive 👉 數位相機交易 DC_SALE 👉 筆電蝦 nb-shopping 👉 軟工 Soft_Job 👉 汪踢 Wanted 👉 台綜 TW_Entertain 👉 坂道閒聊 SakaTalk 👉 貓咪 cat 👉 日GO BabyProducts 👉 TypeMoon 👉 MLB 👉 職場 Salary 👉 臺劇 TaiwanDrama 👉 海賊王 ONE_PIECE 👉 PMGO PokemonGO 👉 國營 Gov_owned 👉 碧航 AzurLane 👉 家電 E-appliance 👉 布蘭德 Brand 👉 DMMG DMM_GAMES 👉 贈送 give 👉 神魔 ToS 👉 銀行服務板 Bank_Service 👉 原創 YuanChuang 👉 期權 Option 👉 重機 SuperBike
克里夫蘭騎士(0-1) VS 底特律活塞(1-0) Game2 台灣時間 0700 開打 即時分數: https://www.nba.com/game/cle-vs-det-0042500202/box-score 騎士先發(52-30)東區#4 PG James Harden SG Donovan Mitchell SF Dean Wade PF Evan Mobley C Jarrett Allen Coach:Kenny Atkinson 活塞先發(60-22)東區#1 PG Cade Cunningham SG Duncan Robinson SF Ausar Thompson PF Tobias Harris C Jalen Duren Coach:J.B. Bickerstaff 電視轉播:緯來體育台 網路直播:緯來體育台 YouTube 頻道(需會員)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39.12.17.131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NBA/M.1778195942.A.70C.html
beamsboy : 乾麵太強啦 05/08 07:19
amare1015 : 哦~~~鬍子 05/08 07:19
Dino14124 : 終於有文了,肥仔惱羞 05/08 07:20
lavine0639 : 活塞贏6-10 05/08 07:20
asxcvb : 騎士爛成一坨 05/08 07:20
c27932589 : 騎士失誤大隊 05/08 07:20
beamsboy : 4TO了!遮住名字還以為是活塞(ㄟ 05/08 07:21
cool8418 : 鬍子不想贏可以不要打耶 05/08 07:21
asn789451 : 拖把!! 05/08 07:22
cool8418 : 晃到受傷 好扯 05/08 07:22
beamsboy : 拖大哥被晃爛 05/08 07:22
bass17 : 被晃到拉傷 05/08 07:22
er520230 : 把人家晃到拉傷啦 05/08 07:22
starmantku : hip breaker 05/08 07:22
Wardyal : 我看沒直播串還以為今天比賽比較晚 05/08 07:22
eno03 : 拖把退場檢查一下 05/08 07:23
o0991758566 : 被晃到拉傷 米丘你也太猛== 05/08 07:23
mk1166jimmy : 哈大哥... 05/08 07:23
william81413: 被晃爆… 05/08 07:23
asn789451 : 腿筋嗎 05/08 07:23
weng177 : 哈大哥..別啊 05/08 07:23
o0991758566 : 自己拉到的 這種看起來都不妙 05/08 07:23
asxcvb : 哈大哥傷了活塞大概就涼了 05/08 07:23
asn789451 : 二哥倒了問題就大了 05/08 07:23
kenclyde : 摳連,被晃到拉傷 05/08 07:23
Dino14124 : 米丘開局想要力挽狂瀾喔,另一個肥仔就來回跑推人 05/08 07:23
HarleyBeats : 拖把受傷的話活塞危險 05/08 07:23
weng177 : 阿舍這場好猛 得20+就去下訂阿舍來吃 05/08 07:23
weng177 : 挺阿舍就是挺台灣 挺活塞就是挺台灣 05/08 07:24
asn789451 : 鬍子真戳 05/08 07:31
THEARK : 季後賽3寶: 鬍子 FOX AR 05/08 07:31
dodomoney : 騎士在打什麼鬼…… 05/08 07:31
nsbgm : 我塞迷冷靜點.. 05/08 07:31
william81413: 活塞防守也太猛 05/08 07:32
RushMonkey : 活塞守得太棒了 05/08 07:32
nsbgm : 弟弟的防守能進化到什麼程度.. 05/08 07:33
cool8418 : 歐撒防守真的有夠噁心 05/08 07:33
nathan4074 : 魔術含金量越來越高 05/08 07:33
dodomoney : 騎士4分鐘就拿了這兩分……… 05/08 07:34
TYisBRoKen : 是活塞防守真的太噁 05/08 07:34
qwe556674 : 無時無刻都想要超球 超煩的 05/08 07:34
drcula : 快跟魔術一樣,打半節得2分,真的猛 05/08 07:35
knowledge56 : 騎士被守爛 真悲哀 05/08 07:35
nsbgm : Ron別激動 打在手上了 05/08 07:36
ganshins : 米邱被防死,騎士這輪危險了... 05/08 07:36
Dino14124 : 裁判開搞囉 05/08 07:36
cool8418 : 抱成這樣還想挑戰zzz 05/08 07:36
william81413: 這就是傳說中的活塞鐵血防守嗎 05/08 07:36
drcula : 活塞無時無刻都抄球,一不小心就會失誤,東一的底氣 05/08 07:36
starmantku : 騎士都在ISO... 05/08 07:36
drcula : 騎士只能靠球星iso突破得分 05/08 07:37
airbase : 麵包 05/08 07:37
Dino14124 : 肥仔8分鐘0分,嘻嘻 05/08 07:38
o0991758566 : 騎士又被守爛 05/08 07:39
RushMonkey : 哈登不站出來 米邱會累死 05/08 07:39
alex8725 : 登登以往是G7才會開拉這次感覺提前了 05/08 07:39
Chanlin01 : 4-1了吧 騎士廢到笑 鬍子繼續隱身 05/08 07:39
william81413: 這防守看了好爽 05/08 07:39
Dubufan0528 : 哈登季後賽就這樣 明年又要去哪一隊了 05/08 07:39
qwe556674 : 活塞首節都是防守 CC還算有休息到... 05/08 07:40
bloodruru : 登登振作阿 QQ 05/08 07:42
ClownT : 樓下說偽強隊 05/08 07:42
Tabrisyang : 球隊老三老四還要扛喔 5000萬先賣一賣吧 05/08 07:42
cool8418 : 完蛋 05/08 07:44
Wardyal : 受傷? 05/08 07:44
cool8418 : 腳踝 好痛 05/08 07:44
drcula : 騎士有反彈一點了,活塞CC有休到,領先沒丟 05/08 07:45
airbase : 有點翻船 05/08 07:45
hipnos : cc好傳 05/08 07:47
inschool : 終於投進一個 05/08 07:47
RushMonkey : 鬍子終於有一球了 05/08 07:47
TT : 鬍子這輪又要繼續拉嗎? 05/08 07:47
beamsboy : 鬍子終於 05/08 07:47
Wardyal : 渡輪都能單吃莫寶喔 05/08 07:48
qwe556674 : Duren 也開始獨立得分了 05/08 07:48
beamsboy : 上一場直接被打到emo 05/08 07:48
inschool : 切傳3 05/08 07:49
ChiroQQ : 騎士加油啊 05/08 07:49
airbase : Ellis 33333 05/08 07:49
amare1015 : 快笑屬 鬍子 XDDDDDDDDDDDDDD 05/08 07:50
inschool : 啊薩三犯 05/08 07:50
beamsboy : 笑死、太年輕 05/08 07:50
airbase : 推三小 05/08 07:50
matico : 被鬍子上課笑死 05/08 07:50
Wardyal : A湯最後推那下是在白爛嗎 05/08 07:50
inschool : 拖把哥回來 05/08 07:50
poorcharles : 阿傻3犯囉 05/08 07:50
cowcowleft : 騎士敢不敢不要失誤 05/08 07:51
beamsboy : 拖把大哥! 05/08 07:51
qwe556674 : 這防守強度真的好看 05/08 07:52
Wardyal : ? 05/08 07:52
hanslins : 登登有夠慘 05/08 07:52
HelloBonj0ur: RON這防守 有噁到喔 05/08 07:52
poorcharles : 燈燈真的把這場當第七戰打 05/08 07:52
yoyofish02 : 燈燈還要失誤幾次阿~ 05/08 07:52
jorden : harden會越來越拉垮 05/08 07:53
knowledge56 : 哈登又在雷 悲哀 05/08 07:53
THEARK : 我鬍刷失誤 05/08 07:53
v11nce1217 : 鬍子完全黑洞 05/08 07:53
hanslins : 登登他是被活塞搞到啥都做不到 05/08 07:53
HelloBonj0ur: 其實分差慢慢再拉近 活塞也很久沒進了 05/08 07:53
weng177 : 到底是我塞守太好還是哈登太雷 05/08 07:53
hanslins : 騎士需要另一個人來控球 05/08 07:54
HarleyBeats : 鬍子今天怎麼那麼躁 05/08 07:54
hanslins : 拉近到11分嗎? 05/08 07:54
HelloBonj0ur: 活塞很多中大鎖 而且抓準鬍子想要給小球 05/08 07:54
weng177 : 感覺CC今天打的很省力 在留力氣給下半場嗎 05/08 07:54
alex8725 : 只是他作為第一持球核心拉就是他的問題 這沒辦法有 05/08 07:54
alex8725 : 其他藉口 05/08 07:54
ac147963 : 登登不用別人搞 看上一場自己運一運就可以失誤 05/08 07:54
HelloBonj0ur: 騎士雙衛身材不如活塞鎖 很難發揮 05/08 07:55
MeloHOT : 鬍子大賽總是軟手…跟AR一樣 05/08 07:55
bloodruru : 這麼多年了 登登還是沒有調整心態的手段... 05/08 07:55
bloodruru : 總是一崩就回不來惹 05/08 07:55
cowcowleft : 不是差七分嗎,我看錯台? 05/08 07:56
THEARK : 他打暴龍的時候更慘喔XD 05/08 07:56
weng177 : 阿舍溫暖 05/08 07:57
alex8725 : 但登登打暴龍沒這麼早就拉吧 記得後面才開始拉 05/08 07:57
HelloBonj0ur: 3333333333333 05/08 07:57
inschool : 活塞今天外線好準 05/08 07:57
RushMonkey : 活塞三分今天這麼準 配上防守 騎士更難打了 05/08 07:58
HelloBonj0ur: 騎士這個換防交代太晚了吧 05/08 07:58
joyeszhang : 騎士這麼爛喔 05/08 07:58
hanslins : 今天活塞三分太準了,他們原本就是三分不好,今天 05/08 07:58
hanslins : 三分好騎士就更難贏了 05/08 07:58
amare1015 : 鬍子 又在耍寶 XDDDDDDDDDDD 05/08 07:59
matico : 鬍子好好運行不行 05/08 07:59
HelloBonj0ur: 鬍子失誤又+1 05/08 07:59
poorcharles : 燈燈TO再+1 05/08 07:59
Wardyal : 吐了 05/08 07:59
rrdd44 : 鬍子該不會想爛4場吧 05/08 07:59
qwe556674 : 換人伺候哈登 05/08 07:59
HelloBonj0ur: 鬍子被上身體弄到火氣大起來囉 05/08 07:59
cysticercus : 登哥是臥底喔= = 05/08 07:59
THEARK : 太慘了吧 這樣都能TO..... 05/08 07:59
RushMonkey : 季後賽的鬍子真的有魔咒嗎... 05/08 08:00
tim0219 : 鬍子好爛 05/08 08:00
jorden : 騎士被橫掃也不意外 05/08 08:00
knowledge56 : 活塞年輕人一直給哈登上身體 05/08 08:00
c27932589 : 你永遠可以相信季後賽的登登 05/08 08:00
inschool : 不是 今天失誤多也別直接這樣扒XD 05/08 08:00
h23496 : 慈世平的PTSD要出來了 05/08 08:00
er520230 : 想起被和平打頭的噩夢嗎 05/08 08:00
Wardyal : 一個拉衣服 一個打頭 活塞這防守也是真的屌 05/08 08:00
airbase : 這樣拉阿倫的衣服都沒事 05/08 08:01
felix0616 : 一分耕耘一分收穫 05/08 08:01
Tabrisyang : 排雲掌 要打出mvp了嗎 05/08 08:01
HarleyBeats : 狂搞哈登心態,看起來蠻有用的 05/08 08:01
adamk2 : 60度手刀w 05/08 08:01
felix0616 : 我登登還是影帝 05/08 08:01
taikonkimo : 鬍子照理說季後賽可以神個一兩場的 05/08 08:01
yoyonigo : 就說肥鬍現在季後賽頂多8、9場的油 打暴龍就用掉7場 05/08 08:01
yoyonigo : 了 這系列恐怕是要全拉了 05/08 08:01
Kai877 : 登迷一直想轉移戰犯給米丘 呵呵 05/08 08:01
taikonkimo : 但這季好像還沒 05/08 08:01
jerrystarks : 打大力一點拿出騎士精神,不要被追上了 05/08 08:01
LaserLi : 騎士只能一分一分拿耶 05/08 08:01
inschool : 綠師傅 05/08 08:01
Wardyal : 腳軟 05/08 08:02
ginopun10477: 看推文以為騎士輸20分 05/08 08:02
cowcowleft : 死毒蛙好硬 05/08 08:02
chaeyu99 : 綠下一站? 05/08 08:02
beamsboy : 綠師父是不是想加入我塞 05/08 08:02
nkjbond : 綠師傅 05/08 08:02
felix0616 : 可以一分一分到平手也是很厲害的 05/08 08:02
rrdd44 : 這球還好啦,有認真搶OR 05/08 08:02
amare1015 : 哇幹 高級動作!!!!!! 05/08 08:02
inschool : 那記手刀能獲得綠師傅讚賞 05/08 08:02
nsbgm : 綠是密西根人 活塞球迷 05/08 08:02
inschool : 拖把好強阿 05/08 08:02
amare1015 : 拖把這球帥 05/08 08:02
LaserLi : 活塞別再被騙犯規了 05/08 08:03
weng177 : 嘴綠如果想加盟活塞 可以 05/08 08:03
HarleyBeats : 拖把喬丹喔這麼帥 05/08 08:03
adamk2 : 綠師傅:要我現場教你們幾招嗎w 05/08 08:03
c27932589 : 牛肉真的身高不夠 OR被搶假的 05/08 08:03
beamsboy : 拖把大哥....真的好扛.... 05/08 08:03
gugipin : 小甜瓜好猛 05/08 08:03
yahoo1028 : 騎士沒罰球 能得幾分阿 05/08 08:03
bloodruru : 登登罰了4球 手感還熱不起來... 05/08 08:03
airbase : 阿倫要被Stewart打死了 05/08 08:03
dragon803 : 他們一直重複追到6-7分差就失誤會還回去的循環 從 05/08 08:04
dragon803 : 第一場就這樣 這個季後賽的騎士搞笑的地方是永遠都 05/08 08:04
dragon803 : 在用一樣的邏輯輸球 調整能力真的不太行 05/08 08:04
cowcowleft : 嘴綠加入活塞只能打嘴炮了,活塞不缺打手 05/08 08:04
qvt : 鬍子目前投8中1 05/08 08:04
dragon803 : 阿金到底要花幾場找出組合啊 05/08 08:04
yabaidesu : 騎士三分太爛了吧 05/08 08:04
LaserLi : 騎士有夠不準 05/08 08:04
qvt : 這場三分目前不到2成有點太誇張 05/08 08:05
inschool : 被詹皇打爆 05/08 08:05
drcula : 重點現在一整個就活塞的節奏,騎士再沒人跳出來,危 05/08 08:05
amare1015 : 無限進攻籃板 得分還得是你阿 拖把XD 05/08 08:05
qvt : 罰球倒是跟上場相反變多了 05/08 08:05
Wardyal : 又拉開了 05/08 08:05
asn789451 : 監視器上線 05/08 08:05
Tonyx599026 : 騎士好慘 05/08 08:05
knowledge56 : 騎士不想打幾下去 05/08 08:05
Dino14124 : 無限進攻籃板,抓的有夠帥 05/08 08:05
johnson0625 : 鬍子是不是色違版AR 05/08 08:05
poorcharles : 鬍子優於AR的部分是有要到飯 05/08 08:05
cowcowleft : 魔術>>>騎士 05/08 08:05
drcula : ps.詹皇目前全隊得分最高,他還是替補而已 05/08 08:06
adamk2 : 騎士真的不行 各種失誤 又投不進=.= 05/08 08:06
qwe556674 : 這真的是我塞愛的節奏 05/08 08:06
weng177 : CC什麼時候要開始進攻 05/08 08:06
munchlax : 騎士的防守也太破了吧 05/08 08:06
FromD : CC上半場享受了一把靠隊友打球 05/08 08:06
Dogss : 騎士目前看起來就是比較爛的那隊 05/08 08:06
langeo : 活塞經歷過上一輪魔術絞肉機存活下來 騎士這點對抗 05/08 08:06
langeo : 跟按摩差不多 05/08 08:06
beamsboy : 調整能力xD讓我想到本季一直有人在感JBB腦筋太硬 05/08 08:06
brettxxxx : 騎士防守不是同一個層級,進攻又只靠單打,慘 05/08 08:06
weng177 : 感覺CC這場不太想要發力 05/08 08:06
onepiecefan : CC省力神隱中 05/08 08:06
inschool : CC終於不用提早發力了 05/08 08:06
c27932589 : 嘻嘻一直都是隊友順的話就會滑水 05/08 08:07
cowcowleft : 騎士空檔都有出來,就是打鐵 05/08 08:07
tim0219 : 騎士太鐵了吧 米丘鬍子拜託醒一醒== 05/08 08:07
ChiroQQ : 騎士上一把還以為是被裁判搞 原來是真雷 05/08 08:07
rrdd44 : 騎士後場防守爛,內線靠JA根本不夠頂 05/08 08:07
langeo : 魔術的對抗讓杜輪嚇到變12歲小男孩 騎士讓杜輪想起 05/08 08:07
langeo : 他已經22歲了 05/08 08:07
qwe556674 : CC真的有休到 話說首輪魔術的防守含金量真的高 05/08 08:07
poorcharles : 騎士的關鍵在哪時能抓出臥底 目前嫌疑燈仔還是德佬 05/08 08:08
beamsboy : 騎士雙塔怎麼感覺很虛 05/08 08:08
HelloBonj0ur: 就說魔術如果全員健康 本來就不該當東8 05/08 08:08
fathani : 騎士整隊包包回家了 05/08 08:08
cowcowleft : 還以為是活塞爛,原來是魔術太強 05/08 08:08
HelloBonj0ur: 那時候還一堆人說 活塞被東8亂上 05/08 08:08
nathan4074 : 魔術就差在wagner 可惜了 05/08 08:09
weng177 : 那時候還更怕黃蜂晉級 結果魔術超硬 05/08 08:09
c27932589 : 魔術防守就很強== 嘻嘻那時候只能點名板橋 05/08 08:09
beamsboy : 魔術實質東2~東1.5嗎 05/08 08:09
c27932589 : 但板橋也不是那麼好吃 只是沒選擇了 05/08 08:09
jenchieh5 : 魔術含金量提升了 05/08 08:09
fathani : 鬍子 05/08 08:09
HelloBonj0ur: wagner如果G7有上 感覺現在就是騎士打魔術了 05/08 08:09
nonojustice : 這吹什麼意思的 05/08 08:09
belikemike : 鬍子又烙賽了,為什麼說又呢 05/08 08:09
airbase : 騎士三分2-13 05/08 08:10
amare1015 : 幹 拖把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 05/08 08:10
THEARK : 1/9 05/08 08:10
Kai877 : 這樣看起來 鬍子就幸運版AR 一樣季後賽軟手 05/08 08:10
seishin : 登登 演 05/08 08:10
bloodruru : 哈登鐵+1 05/08 08:10
fathani : 真流暢 對面真流湯 05/08 08:10
cowcowleft : 東4左右吧,喊道東2是當超塞空氣喔 05/08 08:10
Frozn : 可以跟騎士說晚安了吧 05/08 08:10
absde : 還沒G7哈登就開始烙賽 05/08 08:10
inschool : 乾麵3 05/08 08:10
rrdd44 : 莫布利....沒什麼存在感 05/08 08:10
poorcharles : 阿舍哥猛猛搭 05/08 08:10
johnson0625 : 阿舍猛啊 05/08 08:10
amare1015 : 康寧漢!!!!!妙傳鄧肯大羅!!! 05/08 08:11
bloodruru : 投不中就算了 轉換成助攻好不好.... 05/08 08:11
inschool : 活塞外線把握真高 05/08 08:11
airbase : Mobley 333333 05/08 08:11
Frozn : 奇怪了 Allen 打活塞這兩場感覺很烙賽 05/08 08:11
inschool : 拖把大掃把 05/08 08:11
fathani : 超大帽子 05/08 08:11
nonojustice : 帥 05/08 08:11
c27932589 : 拖把真的好硬 05/08 08:11
cowcowleft : 拖把暴打抹布 05/08 08:12
HelloBonj0ur: 這輪看阿舍不用跑整場 還跑不出空檔 只能硬投 05/08 08:12
HelloBonj0ur: 阿舍就可以控制體力把球射進 05/08 08:12
amare1015 : 齁齁 這犯規很徹底 = = 05/08 08:12
nsbgm : 冷靜 05/08 08:12
adamk2 : 我還以為在摔跤咧 05/08 08:12
poorcharles : 阿倫搭渡輪 05/08 08:12
LoMing1021 : 一直在那邊Wagner有打怎麼樣 怎麽不說如果Ivey沒傷 05/08 08:12
LoMing1021 : 怎麼樣 05/08 08:12
Dino14124 : 坐飛機 05/08 08:13
Frozn : 這個要回看吧 對人不對球 05/08 08:13
yabaidesu : 魔術又打不贏騎士 怎麼可能那麼前面 05/08 08:13
cysticercus : 原來是渡輪 還以為是飛機 05/08 08:13
amare1015 : 喔 好球這球 騎士直接大漏人XD 05/08 08:13
cama : DPOY 50M只能投外線? 05/08 08:13
inschool : 11分差 05/08 08:13
Dino14124 : 竟然沒給shooting foul 05/08 08:13
langeo : 杜輪完全把騎士雙塔小孩子在玩耶 05/08 08:13
amare1015 : 米邱 這球有秋XD 05/08 08:13
zsp9081a : 笑死,誰說拖把戰抹布的 ,直接戳到笑點 05/08 08:13
Wardyal : 帥啊 米邱 05/08 08:13
beamsboy : 剩米丘在打球(o 05/08 08:13
Frozn : 渡輪是怎樣 對雙塔反而猛起來 不理解 05/08 08:13
cysticercus : 就說是受到女人的影響了 05/08 08:14
beamsboy : 感覺mobley軟軟的,開打之前還以為他會輾活塞禁區 05/08 08:14
poorcharles : 榴槤哥上一輪被魔術打到生活不能自理 這輪大復活 05/08 08:14
oceanway0620: 阿倫那球只有普通犯規? 05/08 08:15
cama : 雙塔總共3籃板.. 05/08 08:15
ChiroQQ : 騎士下半外線手感敢不敢提升 05/08 08:15
HelloBonj0ur: 沒辦法 渡輪小名WCJ III 遇到爸爸只能跪了 05/08 08:15
langeo : 騎士雙塔來一個現在去跟angel reese勾搭是說不定還 05/08 08:15
langeo : 有機會壓著杜輪 05/08 08:15
beamsboy : WC III 吧 又J又III到底是第幾代XD 05/08 08:15
xyyzzz : mobley這季進攻退步吧 05/08 08:15
HelloBonj0ur: 打錯 05/08 08:16
Frozn : 騎士沒人站出來要下去了 05/08 08:16
weng177 : Angel Reese真的是最大變數笑死 05/08 08:16
Dino14124 : Monley第一輪後段超扛,現在是遇上拖把欸,雲喔 05/08 08:16
THEARK : 這場還沒看回放過吧 有幾球感覺是可以看 05/08 08:17
HelloBonj0ur: 也還好啦~ 上一場也是鬍子跟米秋發力差點翻掉 05/08 08:17
THEARK : 晚點有大場面出現也不意外 05/08 08:17
HelloBonj0ur: 永遠不能小看 活塞進攻斷線給的機會 05/08 08:17
Frozn : 剛剛Allen那球感覺可以看 05/08 08:18
weng177 : 現在就很怕斷線啊 但還好CC一直在省力 05/08 08:18
ClownT : 樓下喊黑塞 05/08 08:18
qaz80691 : 騎士怎麼又軟手了 05/08 08:18
beamsboy : 鬍子一直跟年輕人互搞,期待等一下大場面(欸 05/08 08:19
weng177 : 我塞剛剛二節中斷被裁判吹到進加罰欸... 05/08 08:19
ginopun10477: 黑賽還怕人講喔 05/08 08:19
basketone : 騎士就是陪打隊 每年都是 05/08 08:19
inschool : 騎士就客場一條 05/08 08:19
weng177 : 一下就被累積到加罰還黑的話就也蠻慘的 05/08 08:20
HelloBonj0ur: 騎士今年再止步二輪 高機率打掉了吧 05/08 08:20
HelloBonj0ur: 不得不說 這中場表演 有點強欸 05/08 08:21
beamsboy : 問就是黑,黑到對手加罰 05/08 08:22
TT : 雖然我實在很想說兩個詹姆士互換 05/08 08:23
TT : 但,傻了才換。 05/08 08:23
blackorblue : 事實的確是wagner有打活塞涼的機率很高 至於ivey就 05/08 08:23
blackorblue : 別提了 都多久以前的事 05/08 08:23
YunHung46 : 騎士就例行賽王 05/08 08:24
qwe556674 : 詹皇11分4板4助 05/08 08:26
Nickal : 暴龍來打或許比較有看頭 05/08 08:26
Frozn : 第一輪沒有如果 都是定局了 05/08 08:27
weng177 : 不要說什麼Ivey 續約德軟就夠了 05/08 08:27
xyyzzz : mobley港覺就球商低 進攻端給他多點功課就不知所謂 05/08 08:28
Frozn : 看哈登軟手也是一個還不錯的看點 05/08 08:28
xyyzzz : 3分能加強就不錯了 05/08 08:28
Frozn : 我現在看騎士的樂趣就是看哈登軟手 05/08 08:28
ClownT : 但Harden這兩場確實頗慘 05/08 08:30
ju851996 : 魔術強太多了 05/08 08:31
amare1015 : 米邱!!!!!! 05/08 08:31
HelloBonj0ur: 你看騎士失誤不少 但其實分差也沒拉很開 05/08 08:31
qwe556674 : 弟弟犯規麻煩 05/08 08:32
HelloBonj0ur: 雙衛發力 這點分差 沒有五分鐘就花完了 05/08 08:32
inschool : 艾倫醒醒 05/08 08:32
xjapan329 : 騎士少了有全能小前鋒 不然這系列賽應該直接輾過去 05/08 08:32
rrdd44 : 鬍子進攻被新鮮肉體壓制就算了,還一堆失誤才慘 05/08 08:32
qvt : 這場騎士罰球多10顆還落後 05/08 08:33
inschool : 米丘強打 05/08 08:33
BronyXrG : 哈登瘋狂被打點 05/08 08:34
inschool : 終於進外線 05/08 08:34
airbase : Wade 33333 05/08 08:34
qvt : 鬍子現在沒辦法得分至少要有助攻吧 05/08 08:34
HelloBonj0ur: 拖把這你跟我說34歲? 05/08 08:35
inschool : 結果籃下都放不進 05/08 08:35
xjapan329 : 哈登好吃 05/08 08:35
kiolp : 登登也太醜了 進攻放槍 防守一步過 05/08 08:35
rrdd44 : 騎士連放兩槍 05/08 08:35
xjapan329 : 哈登 AR化 05/08 08:36
munchlax : 只有米丘看起來想贏球 05/08 08:36
rrdd44 : 小黑傷了嗎?? 05/08 08:37
inschool : CC帥 05/08 08:37
HelloBonj0ur: 鬍子又被一步過 05/08 08:37
RandyPerseus: 一步就過 05/08 08:37
rrdd44 : 幹鬍子這啥小防守啊??? 05/08 08:37
BronyXrG : 哈登 拉完了 05/08 08:37
amare1015 : 少主爽吃我大鬍子 XD 05/08 08:37
HelloBonj0ur: CC難得沒有喘大氣 05/08 08:37
knowledge56 : 一步輕鬆過哈登 05/08 08:38
poorcharles : 騎士還沒發現臥底就是鬍子嗎? 05/08 08:38
kiolp : 連點五波 這節10分都從他頭上拿的 05/08 08:38
nO25948 : 哈登真的超爛 05/08 08:38
HelloBonj0ur: 米邱好像很常 個人得分很高 但球隊其他人沒補上輸出 05/08 08:38
gadoma : 哈登進攻會被斷球 防守會被點名 還是趕快下場吧 05/08 08:38
HelloBonj0ur: 然後就輸了 05/08 08:38
nsbgm : in and out CC的絕招之一 05/08 08:39
ClownT : 停賽吧 哈登 05/08 08:39
gadoma : 哈登持球活塞一對一就能製造他失誤掉球了 05/08 08:39
RandyPerseus: 37歲了 還要拼 05/08 08:40
TT : 鬍子季後真的油料都超少 05/08 08:40
c27932589 : 這場沒得嘴罰球了 登迷又都不見了 05/08 08:40
eric00611 : 這場是黑騎吧 05/08 08:41
RandyPerseus: 嘴綠! 05/08 08:41
Sam30526 : 為啥裁判會跟嘴綠擁抱阿XD 05/08 08:41
murmurs0803 : 嘴綠底特律人 05/08 08:42
munchlax : 蛤 嘴綠還能跟裁判套交情? 05/08 08:42
HelloBonj0ur: 終於吹騎士防守拉人了 05/08 08:42
amare1015 : 嘴綠好麻吉 05/08 08:43
inschool : -4 05/08 08:43
inschool : 拖把馬上打回來 05/08 08:43
airbase : 米丘 33333 05/08 08:43
zhiting : 往前一點馬上倒車 05/08 08:44
RandyPerseus: Uncle T 05/08 08:44
q888atPt : 哈大哥 05/08 08:44
inschool : 米丘!! 05/08 08:44
ChiroQQ : 好扯 05/08 08:44
Sam30526 : 好扯 05/08 08:44
xjapan329 : 米丘神仙3 05/08 08:45
loverxa : 來囉 05/08 08:45
RandyPerseus: 好賽… 05/08 08:45
airbase : 打板三分 太賽 05/08 08:45
S6651038727 : 米丘醒了 05/08 08:45
joystation : 狗屁三分 05/08 08:45
Tabrisyang : 亂投進了 05/08 08:45
xjapan329 : 振奮揮拳 05/08 08:45
knowledge56 : 米丘開啟神仙球模式? 05/08 08:45
poorcharles : 米球王還是米球王 05/08 08:45
RushMonkey : 米神仙!!! 05/08 08:45
HelloBonj0ur: RON可以再放上來看看吧 防守該加壓了 05/08 08:45
inschool : 燈下小黑上 05/08 08:45
Sam30526 : 看來今天不是雷丘(X 05/08 08:46
inschool : -2 05/08 08:46
ChiroQQ : 2分 05/08 08:46
xyyzzz : harden都幾歲了本來就沒啥油 本身也不是愛重視身體 05/08 08:46
xyyzzz : 保養的人吧 他如果季賽省油還有機會打好 05/08 08:46
xjapan329 : 要翻囉 05/08 08:46
absde : 米丘終於醒了嗎 05/08 08:46
airbase : 阿倫! 05/08 08:46
rrdd44 : 騎士這陣容有活力多了 05/08 08:46
inschool : 乾麵3 05/08 08:46
ChiroQQ : 阿舍還有 05/08 08:46
cysticercus : 米邱484比較喜歡小黑 05/08 08:46
Sam30526 : 兩邊外線都準,這場好看 05/08 08:46
murmurs0803 : 這場好看 05/08 08:47
RandyPerseus: 還好有DR 05/08 08:47
inschool : 妨礙中籃 05/08 08:47
amare1015 : 欸欸欸ˋ欸 追上來嚕!!!!!!!!!!!XD 05/08 08:47
felix0616 : -3 05/08 08:47
amare1015 : 開始有刺激嚕 XD 05/08 08:47
csy0922 : 斑馬蓋就是火鍋了 05/08 08:48
cowcowleft : 你不是斑馬 05/08 08:48
murmurs0803 : 如果是斑馬(x 05/08 08:48
airbase : 勾天頂 無誤 05/08 08:48
kaybear3001 : 裁判這球判得真準 05/08 08:48
ChiroQQ : 鬍子要來雷了 05/08 08:48
THEARK : 你不是斑馬 05/08 08:48
inschool : 無情打點 05/08 08:48
ChiroQQ : 上來馬上送兩碗 05/08 08:49
asn789451 : 有人在雷 05/08 08:49
nkjbond : 燈燈加油 05/08 08:49
rrdd44 : 幹怎麼又換鬍子上來被打點,白癡教練 05/08 08:49
amare1015 : 哇 +3分 XD 05/08 08:49
amadis01 : 鬍子也退化太多了 沒辦法硬解高端場.. 05/08 08:49
ChiroQQ : 變三分打 05/08 08:49
lion01123 : 好慘 登登穩定被打點 進攻又不行0.0 05/08 08:50
amare1015 : 抹布硬取分!!! 05/08 08:50
RandyPerseus: 史都! 05/08 08:50
Sammy0820 : 拖哈之前在76是在演嗎 季後賽永遠在雷 05/08 08:50
airbase : Mobley跟Strus都出手太少了 05/08 08:50
ArlenBeard : 鬍子可以自請下場了 完全沒作用耶 05/08 08:50
cysticercus : 教練看不下去了 燈燈去底角XD 05/08 08:50
knowledge56 : 騎士被推死了沒犯規? 05/08 08:51
rcf150cc : 蒸的丸子QQ 05/08 08:51
Tabrisyang : 籃下狂推猛推 05/08 08:51
poorcharles : 我還以為騎士抓出臥底了 完全沒得到教訓 05/08 08:51
rrdd44 : Strus都主防,還要扛進攻也太坎了吧 05/08 08:52
weng177 : CC要開始發力了沒... 05/08 08:52
xjapan329 : 哈登如果換嘎藍應該有得打 05/08 08:52
Daniel0712 : 鬍子沒進攻真的不行 05/08 08:52
syun28 : 哈登從來沒在季後賽能打過 軟到爆 05/08 08:52
cysticercus : 換嘎藍感覺噴更快 05/08 08:53
HelloBonj0ur: 換嘎藍補得分數不夠他掉吧 05/08 08:54
xyyzzz : 托把才33歐還以為35/36了 看來有機會再撈一份約 05/08 08:54
HelloBonj0ur: 第四節活塞的防守加壓套餐再上 還有得打 05/08 08:54
inschool : strus3 05/08 08:55
amare1015 : 喔幹 差一分嚕 05/08 08:55
xjapan329 : -1 05/08 08:55
ChiroQQ : -1 05/08 08:55
felix0616 : -1 05/08 08:55
xyyzzz : 騎士拆能換啥 大家都只要雙塔 後衛貴又掉價 05/08 08:55
HelloBonj0ur: -1 05/08 08:55
inschool : CCCC 05/08 08:55
amare1015 : 齁齁 少主 先穩一顆 05/08 08:55
xjapan329 : CC+2 05/08 08:55
amare1015 : 幹 還給火鍋!!!!!!!!!!!!! 05/08 08:55
c27932589 : Ausar不在場的防守差距太大 05/08 08:56
cysticercus : CC扛 05/08 08:56
xjapan329 : 攻防一體我大CC 05/08 08:56
HelloBonj0ur: 直接開底角中距離給CC 這再想啥 05/08 08:56
murmurs0803 : CC大火鍋 05/08 08:56
xjapan329 : 史都華好硬 05/08 08:56
cowcowleft : 是毒蛙跟牆壁一樣硬 05/08 08:57
amare1015 : 這一小段時間都是少主個人秀欸 進攻防守XD 05/08 08:57
kaybear3001 : Mobley跟登登誰比較戳 05/08 08:57
inschool : 活塞每次要被追上都能穩回來 05/08 08:57
murmurs0803 : Mobley完全撞不贏Stewart 跟撞到牆一樣 05/08 08:57
HelloBonj0ur: 開底角 然後沒給包夾 直接開大空檔 CC被看沒有欸 05/08 08:57
s880036 : Asuar傷退嗎? 05/08 08:57
VL1003 : 看不懂要這樣用鬍子幹麻不直接換下去 05/08 08:57
c27932589 : Ausar 4犯 05/08 08:57
rrdd44 : 騎士沒人敢投 05/08 08:57
airbase : 犯規麻煩 05/08 08:57
s880036 : 喔不是,看到了是犯規問題 05/08 08:57
HelloBonj0ur: Mobley這輪跟渡輪對上魔術一樣 被當兒子 05/08 08:57
s880036 : 謝謝 05/08 08:57
cowcowleft : 犯規麻煩吧 05/08 08:58
felix0616 : Mobley剛剛也蠻白癡的, 05/08 08:58
cowcowleft : 第二節中就三飯了 05/08 08:58
HelloBonj0ur: CC第四節不要再省力了 接管比賽吧 05/08 08:58
inschool : 又回到-1 05/08 08:59
amare1015 : 喔幹 鬍子 有了阿 05/08 08:59
amare1015 : 喔幹 大號三分 333333333333333333 05/08 08:59
inschool : 挖靠詹皇3 05/08 08:59
felix0616 : -1 05/08 08:59
nsbgm : 詹皇! 05/08 08:59
Tabrisyang : 鬍子終於一球不雷了 05/08 08:59
airbase : 鬍子醒了? 05/08 08:59
hipnos : 77777777 壓哨!!! 05/08 08:59
nsbgm : oh my god! 05/08 08:59
s880036 : Jenkins!!!!!!! 05/08 08:59
HelloBonj0ur: 詹皇專投壓哨球欸 05/08 08:59
xjapan329 : 壓哨3分又熄滅反撲火焰 05/08 08:59
kaybear3001 : 又壓哨 上一場也是 05/08 09:00
cowcowleft : 這算大號嗎XD 05/08 09:00
amare1015 : 剛剛鬍子也猛噗了 這三分很遠 XD 05/08 09:00
HelloBonj0ur: 三分線外兩步 05/08 09:00
murmurs0803 : Jenkins打得比上一輪好多了 05/08 09:00
knowledge56 : 泰森亂包夾 05/08 09:00
airbase : 騎士這兩場被壓哨幾次了 05/08 09:00
felix0616 : 登登真是壘包 05/08 09:00
ClownT : 他這輪這麼會投壓哨三分? 05/08 09:00
weng177 : 期待看到第四節Asaur拼命防守 CC瘋狂單打 05/08 09:00
qvt : 騎士滿鬆懈的不知道是不是原本防守就這樣 05/08 09:00
HelloBonj0ur: 詹皇打騎士替補還算OK 騎士替補沒有強攻手 把他抓出 05/08 09:00
HelloBonj0ur: 來吃 05/08 09:00
cowcowleft : 東區球員壓哨三分特準,上次那個已經奪冠了 05/08 09:01
qvt : 哈登上一場放話自己問題現在問題更大了 05/08 09:01
ClownT : 老實說 騎士給的防守壓力不如魔術 05/08 09:01
xjapan329 : 樓下支援哈登高舉雙手振奮圖 05/08 09:01
HelloBonj0ur: 第四節 全力防守的弟弟+滿體的CC 05/08 09:01
weng177 : 真的是撐過魔術之後這些防守都抓癢 05/08 09:01
cowcowleft : 但騎士不會進攻烙賽到半場拿不到20分 05/08 09:01
xjapan329 : 魔術含金量還在上升 05/08 09:02
yabaidesu : 哈登打成這樣倒不如不要上 05/08 09:02
HelloBonj0ur: 不過 騎士要拆的話 應該也是拆艾倫留Mobley吧 05/08 09:02
cysticercus : 敢不敢讓燈燈去打替補 05/08 09:02
HelloBonj0ur: 只是要怎麼幫Mobley找禁區搭檔好像也是難題 05/08 09:03
c27932589 : 騎士進攻贏魔術 但防守不如魔術 05/08 09:03
ClownT : 尤其魔術是外圍+協防+護框都很強 05/08 09:03
airbase : 鬍子輪換就是帶替補啊 05/08 09:03
fathani : 鬍子跟老沾選誰 05/08 09:04
felix0616 : -2 05/08 09:04
inschool : 24秒 05/08 09:04
dindaofay : 燈燈是有傷還是沒力了,常常看他軟掉 05/08 09:04
RushMonkey : 騎士突然活過來 05/08 09:04
amare1015 : 幹 米邱!!!!!!!!!!!!!!!!!!!追平辣 05/08 09:04
inschool : 米丘追平 05/08 09:04
cowcowleft : 登登老頭子了 05/08 09:04
felix0616 : 平 05/08 09:04
xjapan329 : 米丘不想輸! 05/08 09:04
ChiroQQ : 平 05/08 09:04
rrdd44 : 騎士防守爛是後場破洞,內線出來擦屁股分身乏術吧 05/08 09:04
RushMonkey : 平了 05/08 09:04
jorden : 突然追平 05/08 09:04
cysticercus : 平 05/08 09:04
fathani : 騎士不配贏吧哈哈 05/08 09:04
amare1015 : 哇操勒!!!!!!!!!!!!!!報扣 05/08 09:05
felix0616 : 騎士活了 05/08 09:05
xjapan329 : 反超 05/08 09:05
inschool : emo總算硬一個 05/08 09:05
fathani : 幹超車 05/08 09:05
asn789451 : 還是太依賴鬍子了 05/08 09:05
ChiroQQ : 逆轉啦 05/08 09:05
amare1015 : 超前了 這球傳的好 05/08 09:05
cool8418 : 馬的 逆轉拉 05/08 09:05
felix0616 : 活塞哭哭 05/08 09:05
momo3921d : 這杜輪到底有啥用 05/08 09:05
knowledge56 : 襪操 騎士反超 05/08 09:05
cysticercus : 排 05/08 09:05
taikonkimo : 米邱得分能力還是夠的 05/08 09:05
airbase : 竟然反超了 05/08 09:05
bloodruru : 扛著哈登前進... 05/08 09:05
rrdd44 : 沒有一堆爛哨音好看多了 05/08 09:05
RandyPerseus: 我塞又來了 爛死的進攻 05/08 09:05
c27932589 : 鬍子不在場對活塞太傷了 05/08 09:05
cool8418 : 每次看渡輪轉身都覺得腳步怪怪的 05/08 09:05
o0991758566 : 逆轉了 米丘真的有夠扛 05/08 09:05
felix0616 : 怎麼看騎士打三節跟屎一樣 05/08 09:05
munchlax : 場上沒有鬍子可以打點 QQ 05/08 09:05
benson1212 : 渡輪籃板很隨便喔 05/08 09:05
weng177 : 完蛋了 又要進攻便秘了嗎... 05/08 09:05
HelloBonj0ur: 弟弟 別忘了你的專長阿 把米邱壓制下來阿 05/08 09:05
ChiroQQ : 鬍子這場好吃又鐵 05/08 09:06
felix0616 : 然後第四節就活起來 05/08 09:06
Dino14124 : 剛剛誰說抹布爛的 05/08 09:06
yoyofish02 : Duren做點事好嗎 05/08 09:06
knowledge56 : 米丘這場滿扛的 05/08 09:06
taikonkimo : 鬍子尷尬了 下去騎士打得比較好 05/08 09:06
weng177 : 好像又看到去年的我塞 05/08 09:06
rrdd44 : 只要沒鬍子,騎士攻防機動性爆增 05/08 09:06
felix0616 : 拜託登登認命一點不要上場拖累大家 05/08 09:06
Tonyx599026 : 騎士居然 05/08 09:06
RushMonkey : 活塞還是太仰賴登登了 05/08 09:07
Dino14124 : 第一輪後面幾場都是小黑跟抹布救的,這一輪也一樣 05/08 09:07
bloodruru : 剩10分鐘 應該是冰到底... 05/08 09:07
taikonkimo : 活賽表示 少一個人好難打 05/08 09:07
kuchibu : 一直用同一招的缺點,要換一下就不會了 05/08 09:07
Wwc0130 : 鬍子太慢了 攻防頂一頂就沒力了 05/08 09:07
once1024 : 活塞進攻有夠卡 都同一招 05/08 09:07
kuchibu : 變得傻傻的 05/08 09:07
felix0616 : 登登拜託你躺平就好 05/08 09:07
cysticercus : 難道又一個MVP第四節要被DNP了嗎 05/08 09:07
ArlenBeard : 活塞贏了鬍子沒到誰都不能動筷子 05/08 09:08
felix0616 : 乖乖的讓隊友拿下這一場 05/08 09:08
cysticercus : 咦為什麼要說又呢 05/08 09:08
ArlenBeard : 躺好謝謝 05/08 09:08
qvt : 教練別再上鬍子了 05/08 09:08
poorcharles : 登登休息 活塞痛失內應與瞄準鏡 05/08 09:08
fathani : 活塞加油 05/08 09:08
lampar5566 : 登登:不讓了(第四節在板凳) 05/08 09:09
beamsboy : CC要發力了嗎 05/08 09:09
Chiya0911 : 沒登 好強 05/08 09:09
felix0616 : 活塞教練:阿登登怎麼不上場 05/08 09:09
HelloBonj0ur: https://i.imgur.com/pBJ8ErH.jpeg 05/08 09:09
amare1015 : 又拉平!!!!! 05/08 09:09
s880036 : 一分都打不進去真的是活該被逆轉 05/08 09:09
inschool : 秒打回來 05/08 09:09
amare1015 : 幹 +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 05/08 09:09
xjapan329 : 乾麵好扯 05/08 09:09
fathani : 騙你的啦 以為要逆轉嗎 05/08 09:09
RushMonkey : 阿舍!!!! 05/08 09:09
ChiroQQ : 幹三小 05/08 09:09
poorcharles : 阿舍這球好遠 05/08 09:10
Foreveryears: 哈登又烙賽了= = 05/08 09:10
Chiya0911 : 做出應對了 05/08 09:10
inschool : 米丘還在輸出 05/08 09:10
flymyfinger : 我覺得直接讓哈燈休一場 05/08 09:10
amare1015 : 哇 米邱好邱!!!又一個拋投回來+2 05/08 09:10
RandyPerseus: 阿舍333 05/08 09:10
HelloBonj0ur: 活塞原來是進攻大隊嗎 跟騎士互爆 05/08 09:10
xjapan329 : 米丘扛著雷登在打 05/08 09:10
RushMonkey : 登登要上了 05/08 09:10
cool8418 : 米邱是鬼吧 05/08 09:10
qvt : 騎士要被拉開了 05/08 09:10
yahoo1028 : 狗登又要上來雷了 05/08 09:10
nameis66 : 鬍子呢 05/08 09:10
amare1015 : 拖把這球 屌防 05/08 09:11
fathani : 嘻嘻 05/08 09:11
ChiroQQ : 米丘想投又想傳 05/08 09:11
amare1015 : 哇幹 拖把!!!!!!!!!!!!!!!!!!!攻守俱佳 05/08 09:11
poorcharles : 登登好吃 05/08 09:11
xjapan329 : 這是我認識76人那位拖把嗎 05/08 09:11
ChiroQQ : 鬍子馬上被騙開 05/08 09:11
felix0616 : 哭啊我阿登怎麼上場了 05/08 09:11
RushMonkey : 登登上來 活塞又活了 (x 05/08 09:11
HelloBonj0ur: 鬍子上場順便把活塞的早餐端上桌 05/08 09:12
rrdd44 : 真的是走步了 05/08 09:12
nameis66 : 有點戰神了TH 05/08 09:12
amare1015 : 靠北 又是拖把抓進攻籃板 快笑屬 05/08 09:12
Chiya0911 : 活塞還是太依靠登登了 05/08 09:12
asn789451 : 鬍子救命 05/08 09:12
xjapan329 : 拖把封神了這 05/08 09:12
hwlxxx : 鬍子今天一坨? 05/08 09:12
RushMonkey : 攻擊真的是抓著登登不放 05/08 09:12
taikonkimo : 看看 多一個人是不是好打多了 05/08 09:12
HelloBonj0ur: 米邱:幹 敵人在本能寺阿 05/08 09:12
poorcharles : 活塞就算闖過這輪 下一輪沒有登登怎麼打? 05/08 09:13
nsbgm : DR + 弟弟 飛奔整個半場 05/08 09:13
o0991758566 : 鬍子根本防守黑洞 05/08 09:13
c27932589 : 拖把季後賽每一場都跳出來 太扯了 05/08 09:13
nameis66 : 騎士進攻好鬆散 05/08 09:13
amare1015 : 真的欸 我大鬍子一上!!!! 活塞就進攻整個順 防守也4 05/08 09:13
rrdd44 : 米秋也是防守破大洞 05/08 09:13
cama : 活塞還是太依賴鬍子了 05/08 09:13
bloodruru : 登登等一下要跟活塞一起去吃慶功宴了嗎? 05/08 09:13
RushMonkey : 怎麼辦啦 登登 05/08 09:13
amare1015 : 不過拖把表現真的很讚 05/08 09:13
HelloBonj0ur: #沒有鬍子 活塞就是一個爛隊 05/08 09:13
weng177 : 弟弟為什麼沒有去鎖死米邱 戰術嗎 05/08 09:13
taikonkimo : 不能少鬍子阿 太重要了 05/08 09:13
hwlxxx : 為什麼拖把打騎士也可以打的像戰神太猛了吧 05/08 09:14
poorcharles : 登登一上 活塞就活 登登一下 活塞就塞 05/08 09:14
HelloBonj0ur: 等等鬍子去夜店 底特律老闆們會請客 05/08 09:14
cama : -8就醬來的 05/08 09:14
poorcharles : 阿傻有犯規麻煩 05/08 09:14
RushMonkey : 難不成之前真的是克里夫蘭的脫衣酒吧 品質不好 05/08 09:15
RushMonkey : 鬍子沒辦法回復活力 (x 05/08 09:15
nameis66 : 米丘還有無雙體力條嗎 05/08 09:15
Wwc0130 : 沒種下鬍子啊 阿金 乾麵都能溜著鬍子跑了 打點都 05/08 09:15
Wwc0130 : 打不了非要叫中鋒 這你都敢繼續用 05/08 09:15
lion01123 : 活賽還是太依賴鬍子了 05/08 09:16
c27932589 : 騎士把德軟或KE放上 登登下去的話 活塞根本沒機會 05/08 09:16
HelloBonj0ur: #36歲了 你想怎麼樣? 05/08 09:16
hwlxxx : 笑死罰球 05/08 09:16
amare1015 : 哇幹 鄧肯大羅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 05/08 09:17
inschool : 乾麵今天好神啊 05/08 09:17
absde : 哈登能不能板凳坐好不要上 05/08 09:17
cama : 阿舍還在輸出 05/08 09:17
xjapan329 : 今天是咖哩乾麵吧 05/08 09:17
RushMonkey : 阿舍打神了 05/08 09:17
ChiroQQ : 阿舍好扯 05/08 09:17
hipnos : 阿舍! 05/08 09:17
wuklean : 夜店登 嫌夜店品質太差拉 05/08 09:17
HelloBonj0ur: 乾麵+33333 05/08 09:17
drcula : DR for 33333333333 05/08 09:17
poorcharles : 阿舍好扯!!登登也好扯!! 05/08 09:17
kiolp : 3/13 AR來了 05/08 09:17
HelloBonj0ur: 米邱下欸 騎士很賭喔 05/08 09:17
yabaidesu : 到底把哈登換上來幹嘛 爛得要死 05/08 09:17
bee5408 : 羅賓 05/08 09:18
sammy5062 : 乾麵哥很神 05/08 09:18
drcula : 活塞這季真的靠拖把+阿舍穩定軍心 05/08 09:18
HelloBonj0ur: 米邱能坐滿兩分鐘嗎? 05/08 09:18
rrdd44 : 阿舍每一球都是關鍵球 05/08 09:18
nO25948 : 騎士放推 不上米邱? 05/08 09:18
drcula : 你要米丘開無雙,不給他下去集氣怎麼開的出來 05/08 09:19
kiolp : 阿金一直都是照表換人的 05/08 09:19
allyache : 阿金不太敢操主力 還在例行賽調度 05/08 09:19
UD305 : 我家鄧肯 05/08 09:19
amare1015 : 這三小啦 自己人點進去喔 XDDDDDDDDDDDD 05/08 09:19
xjapan329 : 烏龍? 05/08 09:19
airbase : 這段就替補時間 除非讓米丘不休息 05/08 09:19
drcula : 季初12連勝還有所有主將都休,阿舍帶隊還打贏的場 05/08 09:19
ChiroQQ : 活塞點的? 05/08 09:19
amare1015 : 活塞少主!!!!!!!!!這時候+33333333333333333333333 05/08 09:20
xjapan329 : CC 死之333333333333 05/08 09:20
poorcharles : 少主發威 05/08 09:20
RushMonkey : CC !!! 05/08 09:20
laygoyolo : 幹 05/08 09:20
bloodruru : 還有幾波進攻 休個兩波吧 05/08 09:20
ChiroQQ : 活塞3好猛 05/08 09:20
nameis66 : 活塞怎麼拉不開 05/08 09:20
amare1015 : 喔幹!!!!!!連拿五分 威阿 少主 關鍵時刻 05/08 09:20
HelloBonj0ur: 阿金就繼續幫米邱挖坑 等等看他救不救得回來 05/08 09:20
xjapan329 : CC有夠扛+2 05/08 09:20
poorcharles : 登登 開城門 05/08 09:20
RushMonkey : 好吃 05/08 09:20
hwlxxx : 沒被拉開趁機休息啊 05/08 09:20
ch710181 : 為啥哈登可以一直上阿 05/08 09:20
taikonkimo : cc火力全開 05/08 09:20
ChiroQQ : 瘋狂打點 05/08 09:20
Sam30526 : 真不愧是少主,頂住壓力 05/08 09:20
c27932589 : 登登好吃 05/08 09:20
kiolp : CC點燈 05/08 09:20
drcula : CC已經不是少主了,已經是當然的主將門面 05/08 09:20
sammy5062 : 登登變一塊蛋糕 05/08 09:20
asn789451 : 好ㄘ 05/08 09:20
koflll : 一登大師好吃 05/08 09:20
knowledge56 : CC真穩 05/08 09:20
Teng0615 : 點燈 05/08 09:21
xjapan329 : 騎士有哈登,湖人有AR,我就問怎麼贏 05/08 09:21
RushMonkey : 登登變成AR了 (x 05/08 09:21
taikonkimo : 鬍子好吃 05/08 09:21
wade59420 : 登登又被打點了 05/08 09:21
HelloBonj0ur: #美國隊門面 05/08 09:21
kxlcool : 登登攻不進守不住 05/08 09:21
onepiecefan : 第四節發力 05/08 09:21
o0991758566 : 下去吧 廢鬍 這樣永遠追不上 05/08 09:21
weng177 : CC全力把主場關起來吧 05/08 09:21
hwlxxx : 還有五分鐘下次上來可能就不休了 05/08 09:21
Eric1751 : 少主也可以是主將啊 05/08 09:21
kaybear3001 : 守不住至少也犯規一下 重新發球 05/08 09:21
yabaidesu : 哈登進攻沒用防守也沒用 隨便擺個上來守CC都比哈登 05/08 09:21
yabaidesu : 好 05/08 09:21
yoyofish02 : 燈燈好吃 05/08 09:21
kazzak16 : 東區扛霸子康哥 05/08 09:21
fathani : :送你兩分再追你五分 05/08 09:21
VL1003 : CC 穩穩吃,讓騎士看得到追不過 05/08 09:21
drcula : CC又帥又強又能抗,未來美國隊的門面無誤 05/08 09:21
Wwc0130 : 鬍子上來乾麵開轟 CC連五分 05/08 09:22
taikonkimo : cc該是未來美國國際隊的主控了 05/08 09:22
supermni : 今天是鬍鬚張滷肉飯吃到飽,活塞要2:0去克里夫蘭了 05/08 09:22
supermni : 。 05/08 09:22
HelloBonj0ur: 上衣輪大家不是這樣說的 QQ 05/08 09:22
VL1003 : 就不知道騎士幹麻一定要鬍子擺場上,把鬍子當 3D 用 05/08 09:22
poorcharles : 裁判不給哨的話 登登只能是一坨 05/08 09:22
kazzak16 : 明星到巨星就是要看你季後賽怎麼表現 05/08 09:22
bloodruru : 登登今天也只要了4碗... 傳了2助 然後其他全拉... 05/08 09:23
bengowa : CC好猛啊 CC 05/08 09:23
inschool : 空檔3分都沒進 05/08 09:23
inschool : 這次沒吃掉 05/08 09:23
c27932589 : Emo三分本來就普普 05/08 09:23
cysticercus : 鬍子不敢帶球了 05/08 09:23
xjapan329 : 燈燈差點又被吃 05/08 09:23
RushMonkey : 看到鬍子就是攻 05/08 09:23
kukulee : 莫不裡好爛 05/08 09:23
wade59420 : 每個都想吃登登 05/08 09:24
hupshahu : 人人點菜鬍子 05/08 09:24
HelloBonj0ur: 萬事不決 找登登 05/08 09:24
yoyofish02 : 將點燈貫徹到底 05/08 09:24
poorcharles : 有哈點哈 有登點登 05/08 09:24
xjapan329 : 每個人拿到球都先找哈登XD 05/08 09:24
taikonkimo : 這個被騙跳了 05/08 09:24
banana831021: 全隊都在找吃鬍鬚張 05/08 09:24
jason911152 : 怎麼被騙了啊 05/08 09:24
a22880897 : CC點燈 05/08 09:24
yoyofish02 : 買一個 05/08 09:24
nameis66 : 全世界都知道哈登被打點 騎士教練不知道 05/08 09:24
hwlxxx : CC點燈 05/08 09:25
poorcharles : 連擦鞋童都主動問登登在哪 05/08 09:25
Sam30526 : 這往外跨步好帥,可惜沒進 05/08 09:25
wade59420 : 三分都不會進可憐 05/08 09:26
knowledge56 : 騎士進攻又當機了 05/08 09:26
ChiroQQ : 騎士要沒了 05/08 09:26
yabaidesu : 又來了 騎士落後三分開始亂丟 大概跟上一場一樣了 05/08 09:26
weng177 : 怎麼這時候喊暫停 05/08 09:26
knowledge56 : 騎士三分太慘了 05/08 09:26
KnightZX : 每個人都找登登 05/08 09:26
taikonkimo : 燈燈根本如同燈塔般閃耀 活賽誰拿球都在找 05/08 09:26
absde : 可憐 騎士三分都不會進 05/08 09:26
musiccisum : 聯盟希望活塞贏吧 05/08 09:26
felix0616 : 都無球跑進去了還傳 05/08 09:26
felix0616 : 登登自殺去吧 05/08 09:26
HelloBonj0ur: 這場還在聯盟希望活塞贏? 講話不用這樣閉著眼睛講欸 05/08 09:26
felix0616 : 一臉不想贏就退休吧 05/08 09:27
poorcharles : 登登在攻防兩端都能為球隊(活塞)做出貢獻 05/08 09:27
weng177 : 這場活塞被吹成這樣還希望活塞贏 05/08 09:27
c27932589 : 這場還在聯盟希望活塞贏 笑死 05/08 09:27
weng177 : 去年打尼克被吹的更憋屈 05/08 09:27
cysticercus : 聯盟希望活塞贏(X) 燈燈希望活塞贏(O) 05/08 09:27
amare1015 : 拖把!!!!!!!!!!!!!!! 05/08 09:27
inschool : 拖把超凱瑞 05/08 09:27
s880036 : 哈大哥 05/08 09:27
xjapan329 : 拖把這麼強的嗎 05/08 09:27
ChiroQQ : 買單了吧? 05/08 09:27
zz8826319 : 騎士比魔術還爛 賽前還一堆人吹 好好笑 05/08 09:28
RushMonkey : 米邱不放棄 05/08 09:28
seguignol : 熟悉的季後賽登 最對味 05/08 09:28
momo3921d : 拖把開C 05/08 09:28
rrdd44 : 差不多了 05/08 09:28
patrickc : 拖把以前在七六人怎麼都沒那麼強 05/08 09:28
xjapan329 : 魔術硬實力東2 05/08 09:28
bloodruru : CC:登登 等一下慶功宴 記得來喔 05/08 09:28
chinhan1216 : 連罰球都罰不進 騎士GG 05/08 09:28
RandyPerseus: 贏四場才叫贏 05/08 09:28
CCFACE : 拖把這幾場存在感暴升 05/08 09:28
jason911152 : 登登繼續睡 05/08 09:28
airbase : 米丘累了 05/08 09:28
jamescyt : 拖把今年季後賽好猛喔 05/08 09:28
a22880897 : 沒想到哈登會鳥成這樣吧 05/08 09:28
RandyPerseus: 穩穩的拿下 05/08 09:29
cama : 六呎五的落選秀 吃掉剛好而已 05/08 09:29
c27932589 : 等一下活塞慶功宴 登登要坐在主位 05/08 09:29
momo3921d : 騎士又被軟手登帶賽了 05/08 09:29
petehui : 有哈登有米丘結果都在單打 05/08 09:29
nsbgm : 他從第一輪就非常有存在感了 05/08 09:29
a22880897 : 看來G7登不是克服而是延後到第二輪 05/08 09:29
weng177 : 因為拖把以前在76不會這樣被當老大哥拱 05/08 09:29
chinhan1216 : 靠 過得超輕鬆... 05/08 09:29
cool8418 : 但哈登季後本來就都很雷 05/08 09:29
jason911152 : CC一步過欸 05/08 09:29
HelloBonj0ur: 拖把今年季後賽 打錯位把握度非常高 救了活塞很多次 05/08 09:29
chinhan1216 : 要不是米邱碰出去 又一個+2 05/08 09:29
hupshahu : 登登又同意了 05/08 09:29
axbacabc123 : 渡輪沒接到喔...... 05/08 09:29
RushMonkey : 隊友還是趕快推薦一些高檔的克里夫蘭酒吧給登登吧 05/08 09:29
nameis66 : 騎士除了米丘Allen 完全沒進攻點 05/08 09:29
jamescyt : 拖把季後賽經驗終於有用了 05/08 09:30
patrickc : 過得漂亮真可惜 05/08 09:30
KnightZX : 登登被一步過... 05/08 09:30
kiolp : 整場iso登登都是一步過阿 cc直接上就好多傳了 05/08 09:30
weng177 : 76人把拖把當角色球員 活塞把拖把當大哥 05/08 09:30
jamescyt : 活塞過了1-3絕境,很有機會進總冠啊。 05/08 09:30
bloodruru : 登登的季後賽扣打就7場 第一輪用光了.... 05/08 09:30
CsvsLinginoo: CC準備跟大頭拼東區第一控了吧 05/08 09:31
amare1015 : 剩下兩分半!!!!6分差 05/08 09:31
nameis66 : 看來任務一樣是球給米丘 05/08 09:31
cool8418 : 這ATO在幹嘛= = 05/08 09:31
HelloBonj0ur: 講到大頭就想到去年弟弟被大頭森軍訓 05/08 09:31
inschool : CCCCCC 05/08 09:31
jason911152 : 涼涼了 05/08 09:31
ChiroQQ : 開始亂投想賽 沒救了 05/08 09:31
hwer7850 : 3 05/08 09:31
hwlxxx : 米丘熄火了騎士要G 05/08 09:31
KnightZX : CC 3343 05/08 09:31
amare1015 : 幹 少主不給活路 直接一球無情三分 05/08 09:32
poorcharles : 殺死了 05/08 09:32
c27932589 : 買單 05/08 09:32
xjapan329 : CC殺死比賽 騎士88 05/08 09:32
taikonkimo : cc買單啦 05/08 09:32
kiolp : 主將差距 05/08 09:32
zx9585 : CC太猛了 05/08 09:32
ZILY123 : 死之三分 05/08 09:32
hupshahu : 又拉開了 05/08 09:32
chinhan1216 : 騎士掰 05/08 09:32
ddaavviidd53: cccccc 05/08 09:32
s880036 : CC 05/08 09:32
weng177 : CC殺死比賽!!!! 05/08 09:32
amare1015 : 好猛喔 活塞少主CC 攻防一體 05/08 09:32
cysticercus : 準備好搶紅包了 05/08 09:32
murmurs0803 : 死之三分 05/08 09:32
patrickc : 乾 真大哥 我CC 05/08 09:32
poorcharles : CC真的攻防一體 05/08 09:32
taikonkimo : cc接管第四節了 05/08 09:32
yoyofish02 : CC牛 05/08 09:32
xjapan329 : CC完全扛起,攻防兩端完美 05/08 09:32
onepiecefan : Cc關鍵真的太猛了 05/08 09:32
Sam30526 : 得證:魔術>騎士(誤 05/08 09:32
ddaavviidd53: 攻防一體 05/08 09:32
bee5408 : 水喔 05/08 09:32
inschool : 上半場省力真的有用 05/08 09:32
nsbgm : 不用攤手 好好防守 05/08 09:32
bloodruru : 最後面上哈登就注定拉不近... 到底... 05/08 09:32
jamescyt : CC關鍵時刻進步了 05/08 09:32
langeo : cc又帥又強頭髮又密又多 05/08 09:33
VL1003 : 這分差騎士不好好拿分防守,打那麼快亂丟是三小.. 05/08 09:33
patrickc : CC 又要控又要防又要得分 有夠C 05/08 09:33
nameis66 : 這把拖把分擔很多壓力 05/08 09:33
TungHan8787 : 愛將CC 05/08 09:33
chinhan1216 : 有無人機耶 05/08 09:33
cool8418 : 還想再演一次XD 05/08 09:33
rgo : 上輪沒看,魔術這麼強的嗎? 05/08 09:33
ginopun10477: 完蛋啦騎士 05/08 09:33
amare1015 : 進攻籃板!!!!!!!!!!!!!!!!!!!!!! 05/08 09:33
xjapan329 : 無限籃板 05/08 09:34
chinhan1216 : 傻眼 活塞連兩波進攻籃板 騎士長人? 05/08 09:34
nsbgm : 弟弟! 05/08 09:34
j9145 : 騎士籃板也太爛了吧 05/08 09:34
indiako : 一直假摔摔不膩 05/08 09:34
hipnos : 這樣頂一下就犯規XD 05/08 09:34
jason911152 : 這買也太醜 05/08 09:34
laygoyolo : 防守不好好守 籃板不抓 進攻亂打 這球隊到底在幹嘛 05/08 09:34
cool8418 : 魔術全陣容體型壓制阿 兩邊都比醜看誰運氣好 05/08 09:34
xjapan329 : 可以準備轉台了 05/08 09:34
kiolp : 打魔術cc要打滿整場 騎士這場他上半場省力模式 05/08 09:34
jamescyt : 總算給艾主席 05/08 09:34
hupshahu : 買一個 05/08 09:34
RandyPerseus: 騎士總教怎麼感覺很像無名弒的演員 05/08 09:34
RushMonkey : 這樣買可以算喔... 05/08 09:34
yoyofish02 : 這都給喔? 05/08 09:34
nameis66 : 哈登到底來幹嘛的 … 進攻也一坨屎 05/08 09:34
cancer0708 : 底特律最有希望的一年 05/08 09:34
taikonkimo : 這是米邱主動去撞的 這也能買阿 05/08 09:34
weng177 : #聯盟想讓活塞贏 05/08 09:34
cysticercus : 湯弟1搶2 05/08 09:35
felix0616 : 可以轉了 登登自殺吧 05/08 09:35
SULAjardin : Jenkins好飛啊 05/08 09:35
HelloBonj0ur: 這個買也是聯盟要活塞贏嗎? 05/08 09:35
jamescyt : 裁判幫忙追分喔 05/08 09:35
LoMing1021 : 米丘:我不會假摔 05/08 09:35
mlbiamcoming: 節奏好拖 05/08 09:35
Dino14124 : 撞一下自己飛出去可以bbb,笑死 05/08 09:35
inschool : 挖靠 啊薩 拆彈3都有了 05/08 09:35
amare1015 : 幹 湯普森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終傑!!!!!!! 05/08 09:35
hwer7850 : 7 05/08 09:35
hipnos : 好像太慢捏? 05/08 09:35
cool8418 : 笑死XDDD 05/08 09:35
RushMonkey : 挖靠!!!!!! 05/08 09:35
xjapan329 : 阿傻拆蛋3333333333333 05/08 09:35
jason911152 : 哇這無解了 05/08 09:35
poorcharles : 阿傻比哥哥強啊 05/08 09:35
nsbgm : 弟弟!! 05/08 09:35
c27932589 : 死三 05/08 09:35
inschool : 好像不算 05/08 09:35
ChiroQQ : 阿曼死之三分 超時吧 05/08 09:35
chinhan1216 : 已經到點了 05/08 09:35
asn789451 : ?????? 05/08 09:35
amare1015 : 阿 好像時間到了喔 05/08 09:35
richard1003 : 不算 05/08 09:35
cysticercus : 要挑戰嗎 05/08 09:36
KnightZX : 不算 05/08 09:36
jason911152 : 時間到了 05/08 09:36
weng177 : 弟弟進了??? 05/08 09:36
hipnos : 怎麼還運= = 05/08 09:36
taikonkimo : 無情拆彈阿 05/08 09:36
xjapan329 : 還好我兩個兒子一個比較有出席 05/08 09:36
HelloBonj0ur: 弟弟生涯第一顆季後賽三分XD 05/08 09:36
RushMonkey : 挖 不算 05/08 09:36
chinhan1216 : 時間到的時候球還在手上 05/08 09:36
j9145 : 時間到了 05/08 09:36
TungHan8787 : 偶薩!!! 05/08 09:36
amare1015 : 哇那這樣不算進內 可惜 XD 05/08 09:36
kiolp : 不算 投慢了 05/08 09:36
fxxkleo0804 : 哥哥有來欸 05/08 09:36
onepiecefan : 可惜了 05/08 09:36
HelloBonj0ur: 可惜了 05/08 09:36
airbase : 24秒 05/08 09:36
nsbgm : 可惜.. 05/08 09:36
taikonkimo : 喔喔 不算分 05/08 09:36
jason911152 : :我難得投進欸 05/08 09:36
yoyofish02 : 慢了XD 05/08 09:36
poorcharles : 阿門在觀眾席看阿傻 05/08 09:36
laygoyolo : 嚇死== 05/08 09:36
musiccisum : 0秒還在手上啊 05/08 09:36
jamescyt : 被Ausar進三分可以投降了 05/08 09:36
mushrooms69 : 超可惜 05/08 09:36
kawai945 : 歐煞! 05/08 09:36
VL1003 : 好,這三分下去,騎士掰掰 05/08 09:36
Maxhuge : 差點死之三分 05/08 09:36
sammy5062 : 沒有啊勒you 3分不算 05/08 09:36
cama : 時間壓力才沒拒投 但是也來不及了XD 05/08 09:36
HelloBonj0ur: 哥哥上一場就有來了 很挺 05/08 09:36
weng177 : 弟弟進了不管有沒有算都很猛 05/08 09:36
banana831021: 騎士多留一口氣 05/08 09:36
RushMonkey : 三分進了 就真的死之三芬了 05/08 09:36
Dino14124 : 還是很鬼 05/08 09:36
oo98560 : 活賽24號是誰 ,有夠廢 05/08 09:37
amare1015 : 快笑屬 又是大鬍子 幹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05/08 09:37
hipnos : 死之失誤 05/08 09:37
KnightZX : 哈登又失誤 05/08 09:37
xjapan329 : 燈燈XDDDDDDDDDDDD 05/08 09:37
RushMonkey : 登登.... 05/08 09:37
benrun : 登登好爛… 05/08 09:37
chinhan1216 : 哈登搞屁阿 爛透了 05/08 09:37
cool8418 : 到底在幹嘛阿= =y 05/08 09:37
inschool : 被守爛 05/08 09:37
jason911152 : 登你就繼續運 05/08 09:37
squalljack : 鬍子戰犯阿 05/08 09:37
hupshahu : 登又同意了 05/08 09:37
richard1003 : GG,死之失誤 05/08 09:37
hwlxxx : 登登...... 05/08 09:37
xjapan329 : 燈燈真的爛到五春欸 05/08 09:37
j9145 : 鬍子別運了吧 05/08 09:37
ChiroQQ : 6打4太舒服了 05/08 09:37
eliot1983 : 鬍子不意外 爛死了 05/08 09:37
LoMing1021 : 這球就是Ausar邁向三分射手的開始 05/08 09:37
poorcharles : 登登在貢獻一失誤 05/08 09:37
HelloBonj0ur: 鬍子關鍵失誤 05/08 09:37
asn789451 : 哭了 鬍子 05/08 09:37
kiolp : 燈燈是臥底吧 05/08 09:37
cysticercus : 妥妥的臥底 05/08 09:37
taikonkimo : 鬍子不來 活賽沒人敢動筷子 05/08 09:37
quaker7481 : 鬍子….. 05/08 09:37
kxlcool : 鬍子致命 05/08 09:37
laygoyolo : 哈登到底在幹嘛啦 05/08 09:37
ericyo : 把自己運沒了 05/08 09:37
banana831021: 鬍子領繩 05/08 09:37
joexnozomi : 登登被打點還失誤 05/08 09:37
mushrooms69 : 登登又送幸福 05/08 09:37
amare1015 : 大鬍子來穩定軍心了 現場球迷勿荒 真的會笑屬 XDDD 05/08 09:37
wsxqaz3465 : 鬍子== 05/08 09:37
patrickc : 活塞真的是眾將一心 贏球文化真的很重要 05/08 09:37
oops7655 : 變小騎士了 05/08 09:37
kerrry30 : 哈登本色演出哈哈 05/08 09:37
airbase : 死之失誤 05/08 09:37
Sammy0820 : 超爛 乾 05/08 09:37
felix0616 : 果然智障 05/08 09:37
chinhan1216 : 季後賽哈登真的沒法期待 05/08 09:37
nkjbond : 鬍子超雷 05/08 09:37
xjapan329 : 活塞本場MVP:James Harden 05/08 09:37
RushMonkey : 今天無登騎還比較強... 05/08 09:37
koflll : 一登大師到哪隊 哪隊就沒奪冠命 選我正解 05/08 09:37
cool8418 : 你乾脆直接後撤硬拔都比較好= = 05/08 09:37
ARTORIA : 鬍子這輩子就這樣了 05/08 09:37
Maxhuge : 差六分不投三到底想不想贏 草 05/08 09:37
kuM : 阿倫有夠雷 05/08 09:37
thatblue : 覺得人生過得太順遂的 都給我去看哈登打球 05/08 09:37
langeo : 阿嫂真的太猛了 05/08 09:37
kukulee : 超可憐運半天被拿走 05/08 09:37
yoyofish02 : 鬍子阿~ 05/08 09:37
musiccisum : 底特律的夜店可能很棒 05/08 09:37
JuMiyo : 熟悉的登登最對味 05/08 09:37
jason911152 : 過不了別人然後被人家一步過 05/08 09:37
JustDuHua : 哈哈哈燈 05/08 09:37
EvansChang : 還得靠你啊 燈燈 05/08 09:37
kobe4523 : 這交易是大失敗吧 05/08 09:37
gadoma : 果然,就說哈登持球就是被斷球 05/08 09:37
ArlenBeard : 笑死 05/08 09:37
munchlax : 30秒差6分沒辦法翻了啦 05/08 09:37
jamescyt : 鬍子就只能扛一輪,第二輪開始就沒力。 05/08 09:37
cama : 登登你左撇子誒 05/08 09:37
TungHan8787 : 鬍子點點點 05/08 09:37
johnny0720 : 有夠爛欸 05/08 09:37
DiviNeLuke : 哈登到底是怎樣 05/08 09:37
xyyzzz : 去年斑馬沒65場dpoy給Mobley觸法30%現在變騎士拆隊 05/08 09:37
nameis66 : 哈登昨天跑夜店哦 腿軟?? 05/08 09:37
amare1015 : 筷子梗可以出來了 XD 05/08 09:37
dx781020 : 哈登超雷啊….. 米丘跑得要死不傳…….. 05/08 09:37
skykelly87 : 老燈沒力了 唉 05/08 09:37
starmantku : 跳躍的羚羊呢... 05/08 09:37
zx037691658 : 好笑登 05/08 09:37
johnson0625 : 又是你 大鬍子 05/08 09:37
vvnbear : 奶油Allen把鍋丟回給軟手鬍子 05/08 09:37
tim0219 : 鬍子叔叔真的好爛 05/08 09:38
rgo : 嚇死人累 阿門兄弟死之3分不算登登死之失誤 05/08 09:38
dda : 燈燈啊 05/08 09:38
momo3921d : 意外嗎?終老奪不了冠是有原因的 05/08 09:38
xyyzzz : 的最後一根蹈草了 05/08 09:38
emptie : 放加蘭還不是被各種吃 05/08 09:38
Xeraphlolz : 又是你 05/08 09:38
o0991758566 : 哈哈 最後還要死在鬍子手上 認命吧 戰犯就是你 05/08 09:38
RushMonkey : 活塞賽後慶功晚餐 哈登沒到 大家都不能動筷子 05/08 09:38
seguignol : 哈登超爛 拒投 05/08 09:38
southeast : 哈登真的老了 05/08 09:38
cjohnson : 哈登suck…..廢到爆 可以bn他嗎? 05/08 09:38
caten : 阿燈,我們不要再打了 05/08 09:38
zz8826319 : 哈登好爛喔 拖把都過不了 05/08 09:38
JohnyDamon : 燈燈領繩沒問題吧? 05/08 09:38
kazzak16 : 登登就是老了 不是每個都詹姆斯 05/08 09:38
madeathmao : 克里夫蘭在等另一個James 05/08 09:38
raron : 老了還以為是年輕的自己 想過就過喔 05/08 09:38
VL1003 : 鬍子盤半天,結果沒組織出一個有效進攻。 05/08 09:38
poorcharles : 購 購 屁之洞!!! 05/08 09:38
jason911152 : 騎士老闆要不要開一間夜店給登登VIP 05/08 09:38
cysticercus : 可以轉台等抽紅包了 05/08 09:38
starmantku : 冥登 05/08 09:38
jamescyt : 阿門拼命幫弟弟鼓掌 05/08 09:38
terminator3 : 爛到笑 05/08 09:38
onepiecefan : 等一個人 05/08 09:38
emptie : 還是說騎士當下有更好的交易選項…… 05/08 09:38
camby909 : 穴穴你 鬍子 05/08 09:38
CannonLake : 差六分 鬍子還在運球 最後掉 笑死 05/08 09:38
leo199900808: 哈登這廢咖到底有啥用 05/08 09:38
Shockwave : 鬍子居然自己運掉,太少見了吧 05/08 09:38
j9145 : 哈登到底在場上做甚麼,防守被點名,進攻打不進 05/08 09:38
tim0219 : 哈登 有夠沒存在感的 05/08 09:38
xjapan329 : James換James 05/08 09:38
bloodruru : 剛剛反超的時候 冰到底就贏了 然後... 05/08 09:38
banana831021: 7分差GGGGG 05/08 09:38
momo3921d : 老登看起來比41老漢還老 05/08 09:38
hwlxxx : 27秒八分沒了吧 05/08 09:38
fxxkleo0804 : 哈登真的拉完了 05/08 09:38
LandryFields: 哈登有賭喔 05/08 09:38
y1027330 : 完全體的魔術東一了吧… 05/08 09:38
Wwc0130 : 米丘:有沒有年輕點的康利或鷹鈎可以來 05/08 09:38
felix0616 : 連後撤步三分單打 今天都沒看到 05/08 09:38
cp3bg32 : 我燈carry 米球王! 05/08 09:38
holyseraph : 鬍子這輩子就這樣了,終生無冠 05/08 09:38
chinhan1216 : 哈登超黏球 最後也不出手 還要往裡鑽 明明要拚三分 05/08 09:38
nameis66 : 沒跟老詹請教養生之道 05/08 09:38
onepiecefan : 三球權應該不會吧 05/08 09:39
amare1015 : 26秒 8分差! 05/08 09:39
TT : 一個跑夜店一個跑重訓的體能保持度差太多了 05/08 09:39
kazzak16 : 場外的投入反映到球場就是提早退化 05/08 09:39
langeo : duren關鍵兩次罰球 05/08 09:39
cjohnson : 真的該滾了 換老詹回來吧 05/08 09:39
emptie : 你讓火箭來打都輸不了 05/08 09:39
kxlcool : 登登切不太進去了 05/08 09:39
LandryFields: 季後賽的哈登正常表現 05/08 09:39
weng177 : 還記得季後賽開始前有很多人說 騎士第二輪抓活塞呵 05/08 09:39
jason911152 : 克城需要一個詹姆斯 05/08 09:39
poorcharles : 米球王盡力了 05/08 09:39
onepiecefan : 火箭表示 05/08 09:39
johnny0720 : 3/13 05/08 09:39
taikonkimo : 這時間點 不快速投一個 在那運到被抄 05/08 09:39
sleepmajesty: 有始有終啊 哈登雷整場 05/08 09:39
ArSaBuLu : 敵人就在本能4 05/08 09:39
xjapan329 : 季後燈不要不信,誰買誰撞到 05/08 09:39
zjes40604 : 哈登這樣應該是終生無冠了 05/08 09:39
kazzak16 : 登登現在連運球都步履蹣跚 05/08 09:39
bloodruru : 登登打了36分鐘 心態崩了一整場 有夠慘... 05/08 09:39
o0991758566 : 這場鬍子就是最大漏洞 攻防都沒什麼用 還會失誤 05/08 09:39
chinhan1216 : 我們要的不是這個james? 05/08 09:39
RushMonkey : 光有夜店VIP沒用阿 要好玩 還要俊男美女多才行 05/08 09:39
allen0981 : 鞥哈登的髖鉸鏈一定比老詹強 05/08 09:39
amare1015 : 進攻剛剛真的也耗掉不少秒 很拖時間 然後還失誤 XD 05/08 09:39
yukaichen : 哈登太雷了吧 05/08 09:39
quaker7481 : 鬍子最後就算沒失誤也浪費超多時間 剛剛也只剩沒幾 05/08 09:39
rrdd44 : 老詹覺得開心 05/08 09:39
DeaGoo : 鬍子的季後賽日常 05/08 09:39
koflll : 敢要一登大師的球隊 我真心佩服 嘻嘻~ 05/08 09:40
momo3921d : 等等看另一個詹姆斯表演了 30+強勢拿下G2 05/08 09:40
shellback : 隔壁AR拿30分輸球 姆斯就能過來了 05/08 09:40
oceanway0620: 登登沒油啦 05/08 09:40
ChiroQQ : 83:84起來馬上被吃 頭繼續鐵 05/08 09:40
felix0616 : 兩場都可以贏 都被登登敗掉 05/08 09:40
RushMonkey : 這個James不是克里夫蘭想要的James 05/08 09:40
seguignol : 哈登 沒進攻 沒防守 超爛 會不會又要吹密了 05/08 09:40
v11nce1217 : 問題最大是騎士教練吧 鬍子爛成這樣讓他上36分鐘 05/08 09:40
dog29635841 : 鬍子到底要爛到什麼時候 05/08 09:40
o0991758566 : 米丘已經開始懷疑人(隊)生(友)了 05/08 09:40
taikonkimo : 現在搞到要三個球權 有啥希望 05/08 09:40
hwlxxx : 感覺不如上小黑,雖然也爛爛的 05/08 09:40
johnny0720 : 沒了啦 05/08 09:40
Daniel0712 : 登這狀態真的超雷的 05/08 09:40
VL1003 : 看不懂騎士幹麻一直擺鬍子,前面有陣子還讓德軟控, 05/08 09:40
nameis66 : 球衣都快一輪了 哈登… 05/08 09:40
madeathmao : 鬍子已經在想等一下要去哪家夜店了是不是 05/08 09:40
HelloBonj0ur: 米邱懷疑人生中... 05/08 09:40
asxcvb : 給米丘自己隨便亂打都比鬍子強 05/08 09:40
jason911152 : 騎士:是不是拿錯詹姆斯了 05/08 09:40
Daniel0712 : 關鍵時刻一直搞 05/08 09:41
koflll : 一登大師下一隊要去哪啊?呵呵 好短的甜蜜期 05/08 09:41
langeo : cc超扛 05/08 09:41
Wwc0130 : 只能說阿金也沒種 領先ㄧ球後續還敢讓鬍子上 05/08 09:41
jamescyt : 鬍子下一站到哪隊? 05/08 09:41
inschool : 這年紀沒速度沒腳步 已經不能持球硬解了 05/08 09:41
VL1003 : 然後鬍子在那邊打無球底角 3D,那幹麻不換下去啊 05/08 09:41
cysticercus : 小黑頂多是沒作用 這場鬍子真的副作用 05/08 09:41
johnny0720 : 回去火箭好了啦哈哈 05/08 09:41
felix0616 : 然後本來都突破進去至少六球都可以小拋投,一直傳 05/08 09:41
taikonkimo : 讓米邱整節持球打無雙 可能現在都還在僵持 05/08 09:41
a1296340 : 難道活塞要直指東冠了嗎 05/08 09:41
RushMonkey : 想到鬍子轉隊 開心大喊圖了... 05/08 09:41
oxime : 鬍子季後賽被對手防守上強度.就很容易神隱或是烙賽 05/08 09:41
g36661991 : 哈登敗筆 05/08 09:41
yniori : 活塞緩過來了 05/08 09:41
immence : 又要登走不欠了嗎 05/08 09:41
qaz80691 : 感覺騎士只能有一個詹姆斯 05/08 09:41
Tonyx599026 : 登登太慘了吧 05/08 09:41
HelloBonj0ur: https://i.imgur.com/pBJ8ErH.jpeg 05/08 09:41
RandyPerseus: 鬍子對我塞來說是+作用呀 05/08 09:42
hanslins : 登登要續約嗎?笑死 05/08 09:42
eyang7878 : 活塞專打騎士,然後杜蘭一樣爛 05/08 09:42
kxlcool : 鬍子真的不行了 05/08 09:42
amare1015 : 結束了 今天鬍子很雷 活塞打得很好 尤其少主 拖把 05/08 09:42
oxime : 米秋雖然亂打.但不會怕季後賽防守強度. 05/08 09:42
RushMonkey : 登登下一站又是哪呢 05/08 09:42
absde : 鬍子進攻打鐵 防守被點名 在場上的作用是當活塞隊 05/08 09:42
nameis66 : 走啦 夜店 05/08 09:42
felix0616 : 本來活塞就不強了 05/08 09:42
laygoyolo : 登登不給米丘給emo底角到底在幹嘛 05/08 09:42
absde : 第六人? 05/08 09:42
ginopun10477: 阿鬍嗚嗚嗚 05/08 09:42
poorcharles : 登登就是克城AR 05/08 09:42
felix0616 : 壘包登登 05/08 09:42
parkerlived : 神燈巨人:主人,請給我三個願望~~~~~~~ 05/08 09:42
langeo : 只能怪騎士倒楣 活塞的cc也是防陣等級的防守人 05/08 09:42
lion01123 : 鬍子真的老了 以前沒防守至少還有進攻 現在都沒了 05/08 09:43
taikonkimo : 鬍子進攻0作用 防守被當燈塔點 活賽真的很需要 05/08 09:43
qwaqwa2007 : 哈登有夠雷 05/08 09:43
RandyPerseus: 一樣10分差 05/08 09:43
kaybear3001 : 登登-15 教練當作沒看到? 05/08 09:43
jamescyt : 杜蘭今天有很爛? 05/08 09:43
immence : 哈登感謝米邱給予他自由,讓他能夠做自己並領導球 05/08 09:43
gggger : 哈登好慘 05/08 09:43
limitlesscit: 魔術>>>> 騎士,這誰敢信! 05/08 09:43
immence : 隊。 05/08 09:43
Daniel0712 : Cc最後超扛的 05/08 09:43
taikonkimo : 沒哈登 活賽甚至還不知道怎樣打 被反超 05/08 09:43
poorcharles : 登登一上 活塞就活 登登一下 活塞就塞 05/08 09:43
Daniel0712 : 魔術防守很強啊 05/08 09:43
Wwc0130 : CC:Suggs你看鬍子 你是值這麼多錢啦 05/08 09:43
dog29635841 : 鬍子每年劇本都一樣 連反彈都沒有 爛死 77被拿來跟 05/08 09:43
dog29635841 : 這貨比真委屈 05/08 09:44
poorcharles : 2場了 騎士還找不出臥底嗎? 05/08 09:44
taikonkimo : 根本是活賽場上的燈塔 有夠亮的 05/08 09:44
egghard29 : 不給米邱投 那米邱在場上零作用 05/08 09:44
Shockwave : 這證明了老人要跟年輕肉體同場競技得加倍努力,不 05/08 09:44
Shockwave : 然就滾 05/08 09:44
monkeyaaaaa : 騎士可以考慮換另一個專打季後賽的姆斯 05/08 09:45
squalljack : 米丘的二輪遊魔咒還在發威嗎? 05/08 09:45
patrickc : CC第四節真的扛 隊友也都很拼 05/08 09:45
qaz80691 : 可是哈登這麼爛都有MVP 77有甚麼 總決賽地板嗎 05/08 09:45
Daniel0712 : 鬍子再這樣下去這系列不用打了 05/08 09:46
wuklean : 鬍子每年就是哪間夜店服務比較好的差異拉 05/08 09:52
pemoney : 為啥教練不把鬍子放下去啊,太雷了吧 05/08 10:27
sezna : 鬍子挑陣容吹密忘了喔,自己選的 05/08 11:21
raku : 再過2分鐘就會看到OKC瘋狂罰球了 05/08 11:55

🏀 美國職籃 NBA 版:熱門文章

🏀 美國職籃 NBA 版:更多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