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beamsboy : 乾麵太強啦 05/08 07:19
推 amare1015 : 哦~~~鬍子 05/08 07:19
推 Dino14124 : 終於有文了,肥仔惱羞 05/08 07:20
推 lavine0639 : 活塞贏6-10 05/08 07:20
推 asxcvb : 騎士爛成一坨 05/08 07:20
推 c27932589 : 騎士失誤大隊 05/08 07:20
推 beamsboy : 4TO了!遮住名字還以為是活塞(ㄟ 05/08 07:21
推 cool8418 : 鬍子不想贏可以不要打耶 05/08 07:21
→ asn789451 : 拖把!! 05/08 07:22
推 cool8418 : 晃到受傷 好扯 05/08 07:22
→ beamsboy : 拖大哥被晃爛 05/08 07:22
推 bass17 : 被晃到拉傷 05/08 07:22
推 er520230 : 把人家晃到拉傷啦 05/08 07:22
推 starmantku : hip breaker 05/08 07:22
推 Wardyal : 我看沒直播串還以為今天比賽比較晚 05/08 07:22
推 eno03 : 拖把退場檢查一下 05/08 07:23
推 o0991758566 : 被晃到拉傷 米丘你也太猛== 05/08 07:23
推 mk1166jimmy : 哈大哥... 05/08 07:23
推 william81413: 被晃爆… 05/08 07:23
→ asn789451 : 腿筋嗎 05/08 07:23
推 weng177 : 哈大哥..別啊 05/08 07:23
→ o0991758566 : 自己拉到的 這種看起來都不妙 05/08 07:23
推 asxcvb : 哈大哥傷了活塞大概就涼了 05/08 07:23
→ asn789451 : 二哥倒了問題就大了 05/08 07:23
推 kenclyde : 摳連,被晃到拉傷 05/08 07:23
推 Dino14124 : 米丘開局想要力挽狂瀾喔,另一個肥仔就來回跑推人 05/08 07:23
→ HarleyBeats : 拖把受傷的話活塞危險 05/08 07:23
→ weng177 : 阿舍這場好猛 得20+就去下訂阿舍來吃 05/08 07:23
→ weng177 : 挺阿舍就是挺台灣 挺活塞就是挺台灣 05/08 07:24
→ asn789451 : 鬍子真戳 05/08 07:31
推 THEARK : 季後賽3寶: 鬍子 FOX AR 05/08 07:31
推 dodomoney : 騎士在打什麼鬼…… 05/08 07:31
推 nsbgm : 我塞迷冷靜點.. 05/08 07:31
推 william81413: 活塞防守也太猛 05/08 07:32
推 RushMonkey : 活塞守得太棒了 05/08 07:32
→ nsbgm : 弟弟的防守能進化到什麼程度.. 05/08 07:33
推 cool8418 : 歐撒防守真的有夠噁心 05/08 07:33
推 nathan4074 : 魔術含金量越來越高 05/08 07:33
推 dodomoney : 騎士4分鐘就拿了這兩分……… 05/08 07:34
推 TYisBRoKen : 是活塞防守真的太噁 05/08 07:34
推 qwe556674 : 無時無刻都想要超球 超煩的 05/08 07:34
推 drcula : 快跟魔術一樣,打半節得2分,真的猛 05/08 07:35
噓 knowledge56 : 騎士被守爛 真悲哀 05/08 07:35
推 nsbgm : Ron別激動 打在手上了 05/08 07:36
推 ganshins : 米邱被防死,騎士這輪危險了... 05/08 07:36
噓 Dino14124 : 裁判開搞囉 05/08 07:36
推 cool8418 : 抱成這樣還想挑戰zzz 05/08 07:36
推 william81413: 這就是傳說中的活塞鐵血防守嗎 05/08 07:36
→ drcula : 活塞無時無刻都抄球,一不小心就會失誤,東一的底氣 05/08 07:36
推 starmantku : 騎士都在ISO... 05/08 07:36
→ drcula : 騎士只能靠球星iso突破得分 05/08 07:37
推 airbase : 麵包 05/08 07:37
推 Dino14124 : 肥仔8分鐘0分,嘻嘻 05/08 07:38
推 o0991758566 : 騎士又被守爛 05/08 07:39
推 RushMonkey : 哈登不站出來 米邱會累死 05/08 07:39
推 alex8725 : 登登以往是G7才會開拉這次感覺提前了 05/08 07:39
→ Chanlin01 : 4-1了吧 騎士廢到笑 鬍子繼續隱身 05/08 07:39
推 william81413: 這防守看了好爽 05/08 07:39
噓 Dubufan0528 : 哈登季後賽就這樣 明年又要去哪一隊了 05/08 07:39
→ qwe556674 : 活塞首節都是防守 CC還算有休息到... 05/08 07:40
推 bloodruru : 登登振作阿 QQ 05/08 07:42
推 ClownT : 樓下說偽強隊 05/08 07:42
→ Tabrisyang : 球隊老三老四還要扛喔 5000萬先賣一賣吧 05/08 07:42
推 cool8418 : 完蛋 05/08 07:44
推 Wardyal : 受傷? 05/08 07:44
→ cool8418 : 腳踝 好痛 05/08 07:44
推 drcula : 騎士有反彈一點了,活塞CC有休到,領先沒丟 05/08 07:45
推 airbase : 有點翻船 05/08 07:45
推 hipnos : cc好傳 05/08 07:47
推 inschool : 終於投進一個 05/08 07:47
推 RushMonkey : 鬍子終於有一球了 05/08 07:47
推 TT : 鬍子這輪又要繼續拉嗎? 05/08 07:47
推 beamsboy : 鬍子終於 05/08 07:47
推 Wardyal : 渡輪都能單吃莫寶喔 05/08 07:48
推 qwe556674 : Duren 也開始獨立得分了 05/08 07:48
→ beamsboy : 上一場直接被打到emo 05/08 07:48
→ inschool : 切傳3 05/08 07:49
推 ChiroQQ : 騎士加油啊 05/08 07:49
推 airbase : Ellis 33333 05/08 07:49
→ amare1015 : 快笑屬 鬍子 XDDDDDDDDDDDDDD 05/08 07:50
→ inschool : 啊薩三犯 05/08 07:50
推 beamsboy : 笑死、太年輕 05/08 07:50
→ airbase : 推三小 05/08 07:50
推 matico : 被鬍子上課笑死 05/08 07:50
→ Wardyal : A湯最後推那下是在白爛嗎 05/08 07:50
→ inschool : 拖把哥回來 05/08 07:50
推 poorcharles : 阿傻3犯囉 05/08 07:50
推 cowcowleft : 騎士敢不敢不要失誤 05/08 07:51
→ beamsboy : 拖把大哥! 05/08 07:51
推 qwe556674 : 這防守強度真的好看 05/08 07:52
推 Wardyal : ? 05/08 07:52
推 hanslins : 登登有夠慘 05/08 07:52
推 HelloBonj0ur: RON這防守 有噁到喔 05/08 07:52
推 poorcharles : 燈燈真的把這場當第七戰打 05/08 07:52
推 yoyofish02 : 燈燈還要失誤幾次阿~ 05/08 07:52
→ jorden : harden會越來越拉垮 05/08 07:53
噓 knowledge56 : 哈登又在雷 悲哀 05/08 07:53
推 THEARK : 我鬍刷失誤 05/08 07:53
推 v11nce1217 : 鬍子完全黑洞 05/08 07:53
→ hanslins : 登登他是被活塞搞到啥都做不到 05/08 07:53
→ HelloBonj0ur: 其實分差慢慢再拉近 活塞也很久沒進了 05/08 07:53
推 weng177 : 到底是我塞守太好還是哈登太雷 05/08 07:53
→ hanslins : 騎士需要另一個人來控球 05/08 07:54
→ HarleyBeats : 鬍子今天怎麼那麼躁 05/08 07:54
→ hanslins : 拉近到11分嗎? 05/08 07:54
→ HelloBonj0ur: 活塞很多中大鎖 而且抓準鬍子想要給小球 05/08 07:54
→ weng177 : 感覺CC今天打的很省力 在留力氣給下半場嗎 05/08 07:54
推 alex8725 : 只是他作為第一持球核心拉就是他的問題 這沒辦法有 05/08 07:54
→ alex8725 : 其他藉口 05/08 07:54
→ ac147963 : 登登不用別人搞 看上一場自己運一運就可以失誤 05/08 07:54
→ HelloBonj0ur: 騎士雙衛身材不如活塞鎖 很難發揮 05/08 07:55
推 MeloHOT : 鬍子大賽總是軟手…跟AR一樣 05/08 07:55
推 bloodruru : 這麼多年了 登登還是沒有調整心態的手段... 05/08 07:55
→ bloodruru : 總是一崩就回不來惹 05/08 07:55
推 cowcowleft : 不是差七分嗎,我看錯台? 05/08 07:56
推 THEARK : 他打暴龍的時候更慘喔XD 05/08 07:56
推 weng177 : 阿舍溫暖 05/08 07:57
推 alex8725 : 但登登打暴龍沒這麼早就拉吧 記得後面才開始拉 05/08 07:57
推 HelloBonj0ur: 3333333333333 05/08 07:57
推 inschool : 活塞今天外線好準 05/08 07:57
推 RushMonkey : 活塞三分今天這麼準 配上防守 騎士更難打了 05/08 07:58
→ HelloBonj0ur: 騎士這個換防交代太晚了吧 05/08 07:58
推 joyeszhang : 騎士這麼爛喔 05/08 07:58
推 hanslins : 今天活塞三分太準了,他們原本就是三分不好,今天 05/08 07:58
→ hanslins : 三分好騎士就更難贏了 05/08 07:58
推 amare1015 : 鬍子 又在耍寶 XDDDDDDDDDDD 05/08 07:59
推 matico : 鬍子好好運行不行 05/08 07:59
→ HelloBonj0ur: 鬍子失誤又+1 05/08 07:59
推 poorcharles : 燈燈TO再+1 05/08 07:59
推 Wardyal : 吐了 05/08 07:59
推 rrdd44 : 鬍子該不會想爛4場吧 05/08 07:59
推 qwe556674 : 換人伺候哈登 05/08 07:59
→ HelloBonj0ur: 鬍子被上身體弄到火氣大起來囉 05/08 07:59
推 cysticercus : 登哥是臥底喔= = 05/08 07:59
推 THEARK : 太慘了吧 這樣都能TO..... 05/08 07:59
推 RushMonkey : 季後賽的鬍子真的有魔咒嗎... 05/08 08:00
噓 tim0219 : 鬍子好爛 05/08 08:00
→ jorden : 騎士被橫掃也不意外 05/08 08:00
推 knowledge56 : 活塞年輕人一直給哈登上身體 05/08 08:00
推 c27932589 : 你永遠可以相信季後賽的登登 05/08 08:00
推 inschool : 不是 今天失誤多也別直接這樣扒XD 05/08 08:00
推 h23496 : 慈世平的PTSD要出來了 05/08 08:00
推 er520230 : 想起被和平打頭的噩夢嗎 05/08 08:00
→ Wardyal : 一個拉衣服 一個打頭 活塞這防守也是真的屌 05/08 08:00
推 airbase : 這樣拉阿倫的衣服都沒事 05/08 08:01
推 felix0616 : 一分耕耘一分收穫 05/08 08:01
→ Tabrisyang : 排雲掌 要打出mvp了嗎 05/08 08:01
→ HarleyBeats : 狂搞哈登心態,看起來蠻有用的 05/08 08:01
推 adamk2 : 60度手刀w 05/08 08:01
→ felix0616 : 我登登還是影帝 05/08 08:01
推 taikonkimo : 鬍子照理說季後賽可以神個一兩場的 05/08 08:01
推 yoyonigo : 就說肥鬍現在季後賽頂多8、9場的油 打暴龍就用掉7場 05/08 08:01
→ yoyonigo : 了 這系列恐怕是要全拉了 05/08 08:01
推 Kai877 : 登迷一直想轉移戰犯給米丘 呵呵 05/08 08:01
→ taikonkimo : 但這季好像還沒 05/08 08:01
→ jerrystarks : 打大力一點拿出騎士精神,不要被追上了 05/08 08:01
噓 LaserLi : 騎士只能一分一分拿耶 05/08 08:01
→ inschool : 綠師傅 05/08 08:01
→ Wardyal : 腳軟 05/08 08:02
推 ginopun10477: 看推文以為騎士輸20分 05/08 08:02
→ cowcowleft : 死毒蛙好硬 05/08 08:02
推 chaeyu99 : 綠下一站? 05/08 08:02
推 beamsboy : 綠師父是不是想加入我塞 05/08 08:02
推 nkjbond : 綠師傅 05/08 08:02
→ felix0616 : 可以一分一分到平手也是很厲害的 05/08 08:02
推 rrdd44 : 這球還好啦,有認真搶OR 05/08 08:02
推 amare1015 : 哇幹 高級動作!!!!!! 05/08 08:02
→ inschool : 那記手刀能獲得綠師傅讚賞 05/08 08:02
推 nsbgm : 綠是密西根人 活塞球迷 05/08 08:02
→ inschool : 拖把好強阿 05/08 08:02
→ amare1015 : 拖把這球帥 05/08 08:02
推 LaserLi : 活塞別再被騙犯規了 05/08 08:03
推 weng177 : 嘴綠如果想加盟活塞 可以 05/08 08:03
→ HarleyBeats : 拖把喬丹喔這麼帥 05/08 08:03
→ adamk2 : 綠師傅:要我現場教你們幾招嗎w 05/08 08:03
推 c27932589 : 牛肉真的身高不夠 OR被搶假的 05/08 08:03
→ beamsboy : 拖把大哥....真的好扛.... 05/08 08:03
推 gugipin : 小甜瓜好猛 05/08 08:03
噓 yahoo1028 : 騎士沒罰球 能得幾分阿 05/08 08:03
推 bloodruru : 登登罰了4球 手感還熱不起來... 05/08 08:03
推 airbase : 阿倫要被Stewart打死了 05/08 08:03
→ dragon803 : 他們一直重複追到6-7分差就失誤會還回去的循環 從 05/08 08:04
→ dragon803 : 第一場就這樣 這個季後賽的騎士搞笑的地方是永遠都 05/08 08:04
→ dragon803 : 在用一樣的邏輯輸球 調整能力真的不太行 05/08 08:04
推 cowcowleft : 嘴綠加入活塞只能打嘴炮了,活塞不缺打手 05/08 08:04
推 qvt : 鬍子目前投8中1 05/08 08:04
→ dragon803 : 阿金到底要花幾場找出組合啊 05/08 08:04
噓 yabaidesu : 騎士三分太爛了吧 05/08 08:04
噓 LaserLi : 騎士有夠不準 05/08 08:04
→ qvt : 這場三分目前不到2成有點太誇張 05/08 08:05
推 inschool : 被詹皇打爆 05/08 08:05
推 drcula : 重點現在一整個就活塞的節奏,騎士再沒人跳出來,危 05/08 08:05
推 amare1015 : 無限進攻籃板 得分還得是你阿 拖把XD 05/08 08:05
→ qvt : 罰球倒是跟上場相反變多了 05/08 08:05
推 Wardyal : 又拉開了 05/08 08:05
→ asn789451 : 監視器上線 05/08 08:05
推 Tonyx599026 : 騎士好慘 05/08 08:05
噓 knowledge56 : 騎士不想打幾下去 05/08 08:05
推 Dino14124 : 無限進攻籃板,抓的有夠帥 05/08 08:05
推 johnson0625 : 鬍子是不是色違版AR 05/08 08:05
推 poorcharles : 鬍子優於AR的部分是有要到飯 05/08 08:05
推 cowcowleft : 魔術>>>騎士 05/08 08:05
→ drcula : ps.詹皇目前全隊得分最高,他還是替補而已 05/08 08:06
推 adamk2 : 騎士真的不行 各種失誤 又投不進=.= 05/08 08:06
→ qwe556674 : 這真的是我塞愛的節奏 05/08 08:06
推 weng177 : CC什麼時候要開始進攻 05/08 08:06
推 munchlax : 騎士的防守也太破了吧 05/08 08:06
推 FromD : CC上半場享受了一把靠隊友打球 05/08 08:06
推 Dogss : 騎士目前看起來就是比較爛的那隊 05/08 08:06
推 langeo : 活塞經歷過上一輪魔術絞肉機存活下來 騎士這點對抗 05/08 08:06
→ langeo : 跟按摩差不多 05/08 08:06
推 beamsboy : 調整能力xD讓我想到本季一直有人在感JBB腦筋太硬 05/08 08:06
推 brettxxxx : 騎士防守不是同一個層級,進攻又只靠單打,慘 05/08 08:06
→ weng177 : 感覺CC這場不太想要發力 05/08 08:06
推 onepiecefan : CC省力神隱中 05/08 08:06
→ inschool : CC終於不用提早發力了 05/08 08:06
推 c27932589 : 嘻嘻一直都是隊友順的話就會滑水 05/08 08:07
→ cowcowleft : 騎士空檔都有出來,就是打鐵 05/08 08:07
推 tim0219 : 騎士太鐵了吧 米丘鬍子拜託醒一醒== 05/08 08:07
→ ChiroQQ : 騎士上一把還以為是被裁判搞 原來是真雷 05/08 08:07
推 rrdd44 : 騎士後場防守爛,內線靠JA根本不夠頂 05/08 08:07
→ langeo : 魔術的對抗讓杜輪嚇到變12歲小男孩 騎士讓杜輪想起 05/08 08:07
→ langeo : 他已經22歲了 05/08 08:07
推 qwe556674 : CC真的有休到 話說首輪魔術的防守含金量真的高 05/08 08:07
→ poorcharles : 騎士的關鍵在哪時能抓出臥底 目前嫌疑燈仔還是德佬 05/08 08:08
→ beamsboy : 騎士雙塔怎麼感覺很虛 05/08 08:08
推 HelloBonj0ur: 就說魔術如果全員健康 本來就不該當東8 05/08 08:08
推 fathani : 騎士整隊包包回家了 05/08 08:08
→ cowcowleft : 還以為是活塞爛,原來是魔術太強 05/08 08:08
→ HelloBonj0ur: 那時候還一堆人說 活塞被東8亂上 05/08 08:08
推 nathan4074 : 魔術就差在wagner 可惜了 05/08 08:09
推 weng177 : 那時候還更怕黃蜂晉級 結果魔術超硬 05/08 08:09
推 c27932589 : 魔術防守就很強== 嘻嘻那時候只能點名板橋 05/08 08:09
→ beamsboy : 魔術實質東2~東1.5嗎 05/08 08:09
→ c27932589 : 但板橋也不是那麼好吃 只是沒選擇了 05/08 08:09
推 jenchieh5 : 魔術含金量提升了 05/08 08:09
推 fathani : 鬍子 05/08 08:09
→ HelloBonj0ur: wagner如果G7有上 感覺現在就是騎士打魔術了 05/08 08:09
→ nonojustice : 這吹什麼意思的 05/08 08:09
推 belikemike : 鬍子又烙賽了,為什麼說又呢 05/08 08:09
推 airbase : 騎士三分2-13 05/08 08:10
推 amare1015 : 幹 拖把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 05/08 08:10
推 THEARK : 1/9 05/08 08:10
推 Kai877 : 這樣看起來 鬍子就幸運版AR 一樣季後賽軟手 05/08 08:10
推 seishin : 登登 演 05/08 08:10
推 bloodruru : 哈登鐵+1 05/08 08:10
推 fathani : 真流暢 對面真流湯 05/08 08:10
→ cowcowleft : 東4左右吧,喊道東2是當超塞空氣喔 05/08 08:10
推 Frozn : 可以跟騎士說晚安了吧 05/08 08:10
→ absde : 還沒G7哈登就開始烙賽 05/08 08:10
推 inschool : 乾麵3 05/08 08:10
推 rrdd44 : 莫布利....沒什麼存在感 05/08 08:10
推 poorcharles : 阿舍哥猛猛搭 05/08 08:10
推 johnson0625 : 阿舍猛啊 05/08 08:10
→ amare1015 : 康寧漢!!!!!妙傳鄧肯大羅!!! 05/08 08:11
→ bloodruru : 投不中就算了 轉換成助攻好不好.... 05/08 08:11
→ inschool : 活塞外線把握真高 05/08 08:11
→ airbase : Mobley 333333 05/08 08:11
→ Frozn : 奇怪了 Allen 打活塞這兩場感覺很烙賽 05/08 08:11
→ inschool : 拖把大掃把 05/08 08:11
→ fathani : 超大帽子 05/08 08:11
推 nonojustice : 帥 05/08 08:11
推 c27932589 : 拖把真的好硬 05/08 08:11
推 cowcowleft : 拖把暴打抹布 05/08 08:12
推 HelloBonj0ur: 這輪看阿舍不用跑整場 還跑不出空檔 只能硬投 05/08 08:12
→ HelloBonj0ur: 阿舍就可以控制體力把球射進 05/08 08:12
→ amare1015 : 齁齁 這犯規很徹底 = = 05/08 08:12
推 nsbgm : 冷靜 05/08 08:12
推 adamk2 : 我還以為在摔跤咧 05/08 08:12
推 poorcharles : 阿倫搭渡輪 05/08 08:12
噓 LoMing1021 : 一直在那邊Wagner有打怎麼樣 怎麽不說如果Ivey沒傷 05/08 08:12
→ LoMing1021 : 怎麼樣 05/08 08:12
推 Dino14124 : 坐飛機 05/08 08:13
→ Frozn : 這個要回看吧 對人不對球 05/08 08:13
推 yabaidesu : 魔術又打不贏騎士 怎麼可能那麼前面 05/08 08:13
推 cysticercus : 原來是渡輪 還以為是飛機 05/08 08:13
→ amare1015 : 喔 好球這球 騎士直接大漏人XD 05/08 08:13
推 cama : DPOY 50M只能投外線? 05/08 08:13
推 inschool : 11分差 05/08 08:13
→ Dino14124 : 竟然沒給shooting foul 05/08 08:13
推 langeo : 杜輪完全把騎士雙塔小孩子在玩耶 05/08 08:13
→ amare1015 : 米邱 這球有秋XD 05/08 08:13
推 zsp9081a : 笑死,誰說拖把戰抹布的 ,直接戳到笑點 05/08 08:13
推 Wardyal : 帥啊 米邱 05/08 08:13
推 beamsboy : 剩米丘在打球(o 05/08 08:13
→ Frozn : 渡輪是怎樣 對雙塔反而猛起來 不理解 05/08 08:13
→ cysticercus : 就說是受到女人的影響了 05/08 08:14
→ beamsboy : 感覺mobley軟軟的,開打之前還以為他會輾活塞禁區 05/08 08:14
推 poorcharles : 榴槤哥上一輪被魔術打到生活不能自理 這輪大復活 05/08 08:14
推 oceanway0620: 阿倫那球只有普通犯規? 05/08 08:15
推 cama : 雙塔總共3籃板.. 05/08 08:15
推 ChiroQQ : 騎士下半外線手感敢不敢提升 05/08 08:15
推 HelloBonj0ur: 沒辦法 渡輪小名WCJ III 遇到爸爸只能跪了 05/08 08:15
→ langeo : 騎士雙塔來一個現在去跟angel reese勾搭是說不定還 05/08 08:15
→ langeo : 有機會壓著杜輪 05/08 08:15
→ beamsboy : WC III 吧 又J又III到底是第幾代XD 05/08 08:15
推 xyyzzz : mobley這季進攻退步吧 05/08 08:15
→ HelloBonj0ur: 打錯 05/08 08:16
推 Frozn : 騎士沒人站出來要下去了 05/08 08:16
推 weng177 : Angel Reese真的是最大變數笑死 05/08 08:16
推 Dino14124 : Monley第一輪後段超扛,現在是遇上拖把欸,雲喔 05/08 08:16
推 THEARK : 這場還沒看回放過吧 有幾球感覺是可以看 05/08 08:17
→ HelloBonj0ur: 也還好啦~ 上一場也是鬍子跟米秋發力差點翻掉 05/08 08:17
→ THEARK : 晚點有大場面出現也不意外 05/08 08:17
→ HelloBonj0ur: 永遠不能小看 活塞進攻斷線給的機會 05/08 08:17
推 Frozn : 剛剛Allen那球感覺可以看 05/08 08:18
推 weng177 : 現在就很怕斷線啊 但還好CC一直在省力 05/08 08:18
推 ClownT : 樓下喊黑塞 05/08 08:18
推 qaz80691 : 騎士怎麼又軟手了 05/08 08:18
推 beamsboy : 鬍子一直跟年輕人互搞,期待等一下大場面(欸 05/08 08:19
→ weng177 : 我塞剛剛二節中斷被裁判吹到進加罰欸... 05/08 08:19
推 ginopun10477: 黑賽還怕人講喔 05/08 08:19
推 basketone : 騎士就是陪打隊 每年都是 05/08 08:19
→ inschool : 騎士就客場一條 05/08 08:19
→ weng177 : 一下就被累積到加罰還黑的話就也蠻慘的 05/08 08:20
推 HelloBonj0ur: 騎士今年再止步二輪 高機率打掉了吧 05/08 08:20
→ HelloBonj0ur: 不得不說 這中場表演 有點強欸 05/08 08:21
推 beamsboy : 問就是黑,黑到對手加罰 05/08 08:22
推 TT : 雖然我實在很想說兩個詹姆士互換 05/08 08:23
→ TT : 但,傻了才換。 05/08 08:23
→ blackorblue : 事實的確是wagner有打活塞涼的機率很高 至於ivey就 05/08 08:23
→ blackorblue : 別提了 都多久以前的事 05/08 08:23
推 YunHung46 : 騎士就例行賽王 05/08 08:24
→ qwe556674 : 詹皇11分4板4助 05/08 08:26
推 Nickal : 暴龍來打或許比較有看頭 05/08 08:26
推 Frozn : 第一輪沒有如果 都是定局了 05/08 08:27
推 weng177 : 不要說什麼Ivey 續約德軟就夠了 05/08 08:27
推 xyyzzz : mobley港覺就球商低 進攻端給他多點功課就不知所謂 05/08 08:28
→ Frozn : 看哈登軟手也是一個還不錯的看點 05/08 08:28
→ xyyzzz : 3分能加強就不錯了 05/08 08:28
→ Frozn : 我現在看騎士的樂趣就是看哈登軟手 05/08 08:28
推 ClownT : 但Harden這兩場確實頗慘 05/08 08:30
推 ju851996 : 魔術強太多了 05/08 08:31
推 amare1015 : 米邱!!!!!! 05/08 08:31
推 HelloBonj0ur: 你看騎士失誤不少 但其實分差也沒拉很開 05/08 08:31
推 qwe556674 : 弟弟犯規麻煩 05/08 08:32
→ HelloBonj0ur: 雙衛發力 這點分差 沒有五分鐘就花完了 05/08 08:32
推 inschool : 艾倫醒醒 05/08 08:32
推 xjapan329 : 騎士少了有全能小前鋒 不然這系列賽應該直接輾過去 05/08 08:32
推 rrdd44 : 鬍子進攻被新鮮肉體壓制就算了,還一堆失誤才慘 05/08 08:32
→ qvt : 這場騎士罰球多10顆還落後 05/08 08:33
→ inschool : 米丘強打 05/08 08:33
→ BronyXrG : 哈登瘋狂被打點 05/08 08:34
→ inschool : 終於進外線 05/08 08:34
推 airbase : Wade 33333 05/08 08:34
→ qvt : 鬍子現在沒辦法得分至少要有助攻吧 05/08 08:34
推 HelloBonj0ur: 拖把這你跟我說34歲? 05/08 08:35
→ inschool : 結果籃下都放不進 05/08 08:35
推 xjapan329 : 哈登好吃 05/08 08:35
推 kiolp : 登登也太醜了 進攻放槍 防守一步過 05/08 08:35
推 rrdd44 : 騎士連放兩槍 05/08 08:35
→ xjapan329 : 哈登 AR化 05/08 08:36
推 munchlax : 只有米丘看起來想贏球 05/08 08:36
→ rrdd44 : 小黑傷了嗎?? 05/08 08:37
推 inschool : CC帥 05/08 08:37
推 HelloBonj0ur: 鬍子又被一步過 05/08 08:37
推 RandyPerseus: 一步就過 05/08 08:37
→ rrdd44 : 幹鬍子這啥小防守啊??? 05/08 08:37
→ BronyXrG : 哈登 拉完了 05/08 08:37
推 amare1015 : 少主爽吃我大鬍子 XD 05/08 08:37
→ HelloBonj0ur: CC難得沒有喘大氣 05/08 08:37
推 knowledge56 : 一步輕鬆過哈登 05/08 08:38
推 poorcharles : 騎士還沒發現臥底就是鬍子嗎? 05/08 08:38
推 kiolp : 連點五波 這節10分都從他頭上拿的 05/08 08:38
推 nO25948 : 哈登真的超爛 05/08 08:38
→ HelloBonj0ur: 米邱好像很常 個人得分很高 但球隊其他人沒補上輸出 05/08 08:38
推 gadoma : 哈登進攻會被斷球 防守會被點名 還是趕快下場吧 05/08 08:38
→ HelloBonj0ur: 然後就輸了 05/08 08:38
推 nsbgm : in and out CC的絕招之一 05/08 08:39
推 ClownT : 停賽吧 哈登 05/08 08:39
→ gadoma : 哈登持球活塞一對一就能製造他失誤掉球了 05/08 08:39
→ RandyPerseus: 37歲了 還要拼 05/08 08:40
推 TT : 鬍子季後真的油料都超少 05/08 08:40
推 c27932589 : 這場沒得嘴罰球了 登迷又都不見了 05/08 08:40
推 eric00611 : 這場是黑騎吧 05/08 08:41
推 RandyPerseus: 嘴綠! 05/08 08:41
推 Sam30526 : 為啥裁判會跟嘴綠擁抱阿XD 05/08 08:41
推 murmurs0803 : 嘴綠底特律人 05/08 08:42
推 munchlax : 蛤 嘴綠還能跟裁判套交情? 05/08 08:42
推 HelloBonj0ur: 終於吹騎士防守拉人了 05/08 08:42
→ amare1015 : 嘴綠好麻吉 05/08 08:43
推 inschool : -4 05/08 08:43
→ inschool : 拖把馬上打回來 05/08 08:43
推 airbase : 米丘 33333 05/08 08:43
推 zhiting : 往前一點馬上倒車 05/08 08:44
推 RandyPerseus: Uncle T 05/08 08:44
推 q888atPt : 哈大哥 05/08 08:44
→ inschool : 米丘!! 05/08 08:44
推 ChiroQQ : 好扯 05/08 08:44
推 Sam30526 : 好扯 05/08 08:44
推 xjapan329 : 米丘神仙3 05/08 08:45
推 loverxa : 來囉 05/08 08:45
→ RandyPerseus: 好賽… 05/08 08:45
→ airbase : 打板三分 太賽 05/08 08:45
推 S6651038727 : 米丘醒了 05/08 08:45
推 joystation : 狗屁三分 05/08 08:45
→ Tabrisyang : 亂投進了 05/08 08:45
→ xjapan329 : 振奮揮拳 05/08 08:45
推 knowledge56 : 米丘開啟神仙球模式? 05/08 08:45
推 poorcharles : 米球王還是米球王 05/08 08:45
推 RushMonkey : 米神仙!!! 05/08 08:45
推 HelloBonj0ur: RON可以再放上來看看吧 防守該加壓了 05/08 08:45
→ inschool : 燈下小黑上 05/08 08:45
→ Sam30526 : 看來今天不是雷丘(X 05/08 08:46
→ inschool : -2 05/08 08:46
→ ChiroQQ : 2分 05/08 08:46
推 xyyzzz : harden都幾歲了本來就沒啥油 本身也不是愛重視身體 05/08 08:46
→ xyyzzz : 保養的人吧 他如果季賽省油還有機會打好 05/08 08:46
→ xjapan329 : 要翻囉 05/08 08:46
→ absde : 米丘終於醒了嗎 05/08 08:46
→ airbase : 阿倫! 05/08 08:46
推 rrdd44 : 騎士這陣容有活力多了 05/08 08:46
→ inschool : 乾麵3 05/08 08:46
→ ChiroQQ : 阿舍還有 05/08 08:46
推 cysticercus : 米邱484比較喜歡小黑 05/08 08:46
→ Sam30526 : 兩邊外線都準,這場好看 05/08 08:46
推 murmurs0803 : 這場好看 05/08 08:47
推 RandyPerseus: 還好有DR 05/08 08:47
→ inschool : 妨礙中籃 05/08 08:47
推 amare1015 : 欸欸欸ˋ欸 追上來嚕!!!!!!!!!!!XD 05/08 08:47
推 felix0616 : -3 05/08 08:47
→ amare1015 : 開始有刺激嚕 XD 05/08 08:47
推 csy0922 : 斑馬蓋就是火鍋了 05/08 08:48
推 cowcowleft : 你不是斑馬 05/08 08:48
→ murmurs0803 : 如果是斑馬(x 05/08 08:48
推 airbase : 勾天頂 無誤 05/08 08:48
推 kaybear3001 : 裁判這球判得真準 05/08 08:48
推 ChiroQQ : 鬍子要來雷了 05/08 08:48
推 THEARK : 你不是斑馬 05/08 08:48
→ inschool : 無情打點 05/08 08:48
→ ChiroQQ : 上來馬上送兩碗 05/08 08:49
→ asn789451 : 有人在雷 05/08 08:49
推 nkjbond : 燈燈加油 05/08 08:49
推 rrdd44 : 幹怎麼又換鬍子上來被打點,白癡教練 05/08 08:49
推 amare1015 : 哇 +3分 XD 05/08 08:49
推 amadis01 : 鬍子也退化太多了 沒辦法硬解高端場.. 05/08 08:49
推 ChiroQQ : 變三分打 05/08 08:49
推 lion01123 : 好慘 登登穩定被打點 進攻又不行0.0 05/08 08:50
→ amare1015 : 抹布硬取分!!! 05/08 08:50
推 RandyPerseus: 史都! 05/08 08:50
推 Sammy0820 : 拖哈之前在76是在演嗎 季後賽永遠在雷 05/08 08:50
推 airbase : Mobley跟Strus都出手太少了 05/08 08:50
推 ArlenBeard : 鬍子可以自請下場了 完全沒作用耶 05/08 08:50
推 cysticercus : 教練看不下去了 燈燈去底角XD 05/08 08:50
推 knowledge56 : 騎士被推死了沒犯規? 05/08 08:51
→ rcf150cc : 蒸的丸子QQ 05/08 08:51
→ Tabrisyang : 籃下狂推猛推 05/08 08:51
推 poorcharles : 我還以為騎士抓出臥底了 完全沒得到教訓 05/08 08:51
推 rrdd44 : Strus都主防,還要扛進攻也太坎了吧 05/08 08:52
推 weng177 : CC要開始發力了沒... 05/08 08:52
推 xjapan329 : 哈登如果換嘎藍應該有得打 05/08 08:52
推 Daniel0712 : 鬍子沒進攻真的不行 05/08 08:52
→ syun28 : 哈登從來沒在季後賽能打過 軟到爆 05/08 08:52
推 cysticercus : 換嘎藍感覺噴更快 05/08 08:53
推 HelloBonj0ur: 換嘎藍補得分數不夠他掉吧 05/08 08:54
推 xyyzzz : 托把才33歐還以為35/36了 看來有機會再撈一份約 05/08 08:54
→ HelloBonj0ur: 第四節活塞的防守加壓套餐再上 還有得打 05/08 08:54
推 inschool : strus3 05/08 08:55
推 amare1015 : 喔幹 差一分嚕 05/08 08:55
推 xjapan329 : -1 05/08 08:55
推 ChiroQQ : -1 05/08 08:55
推 felix0616 : -1 05/08 08:55
→ xyyzzz : 騎士拆能換啥 大家都只要雙塔 後衛貴又掉價 05/08 08:55
→ HelloBonj0ur: -1 05/08 08:55
→ inschool : CCCC 05/08 08:55
→ amare1015 : 齁齁 少主 先穩一顆 05/08 08:55
→ xjapan329 : CC+2 05/08 08:55
→ amare1015 : 幹 還給火鍋!!!!!!!!!!!!! 05/08 08:55
推 c27932589 : Ausar不在場的防守差距太大 05/08 08:56
推 cysticercus : CC扛 05/08 08:56
→ xjapan329 : 攻防一體我大CC 05/08 08:56
→ HelloBonj0ur: 直接開底角中距離給CC 這再想啥 05/08 08:56
推 murmurs0803 : CC大火鍋 05/08 08:56
→ xjapan329 : 史都華好硬 05/08 08:56
推 cowcowleft : 是毒蛙跟牆壁一樣硬 05/08 08:57
→ amare1015 : 這一小段時間都是少主個人秀欸 進攻防守XD 05/08 08:57
推 kaybear3001 : Mobley跟登登誰比較戳 05/08 08:57
→ inschool : 活塞每次要被追上都能穩回來 05/08 08:57
→ murmurs0803 : Mobley完全撞不贏Stewart 跟撞到牆一樣 05/08 08:57
→ HelloBonj0ur: 開底角 然後沒給包夾 直接開大空檔 CC被看沒有欸 05/08 08:57
→ s880036 : Asuar傷退嗎? 05/08 08:57
→ VL1003 : 看不懂要這樣用鬍子幹麻不直接換下去 05/08 08:57
推 c27932589 : Ausar 4犯 05/08 08:57
推 rrdd44 : 騎士沒人敢投 05/08 08:57
推 airbase : 犯規麻煩 05/08 08:57
→ s880036 : 喔不是,看到了是犯規問題 05/08 08:57
→ HelloBonj0ur: Mobley這輪跟渡輪對上魔術一樣 被當兒子 05/08 08:57
→ s880036 : 謝謝 05/08 08:57
→ cowcowleft : 犯規麻煩吧 05/08 08:58
推 felix0616 : Mobley剛剛也蠻白癡的, 05/08 08:58
→ cowcowleft : 第二節中就三飯了 05/08 08:58
→ HelloBonj0ur: CC第四節不要再省力了 接管比賽吧 05/08 08:58
推 inschool : 又回到-1 05/08 08:59
推 amare1015 : 喔幹 鬍子 有了阿 05/08 08:59
→ amare1015 : 喔幹 大號三分 333333333333333333 05/08 08:59
→ inschool : 挖靠詹皇3 05/08 08:59
→ felix0616 : -1 05/08 08:59
推 nsbgm : 詹皇! 05/08 08:59
→ Tabrisyang : 鬍子終於一球不雷了 05/08 08:59
推 airbase : 鬍子醒了? 05/08 08:59
推 hipnos : 77777777 壓哨!!! 05/08 08:59
→ nsbgm : oh my god! 05/08 08:59
→ s880036 : Jenkins!!!!!!! 05/08 08:59
→ HelloBonj0ur: 詹皇專投壓哨球欸 05/08 08:59
推 xjapan329 : 壓哨3分又熄滅反撲火焰 05/08 08:59
推 kaybear3001 : 又壓哨 上一場也是 05/08 09:00
→ cowcowleft : 這算大號嗎XD 05/08 09:00
→ amare1015 : 剛剛鬍子也猛噗了 這三分很遠 XD 05/08 09:00
→ HelloBonj0ur: 三分線外兩步 05/08 09:00
推 murmurs0803 : Jenkins打得比上一輪好多了 05/08 09:00
推 knowledge56 : 泰森亂包夾 05/08 09:00
→ airbase : 騎士這兩場被壓哨幾次了 05/08 09:00
→ felix0616 : 登登真是壘包 05/08 09:00
推 ClownT : 他這輪這麼會投壓哨三分? 05/08 09:00
推 weng177 : 期待看到第四節Asaur拼命防守 CC瘋狂單打 05/08 09:00
推 qvt : 騎士滿鬆懈的不知道是不是原本防守就這樣 05/08 09:00
→ HelloBonj0ur: 詹皇打騎士替補還算OK 騎士替補沒有強攻手 把他抓出 05/08 09:00
→ HelloBonj0ur: 來吃 05/08 09:00
→ cowcowleft : 東區球員壓哨三分特準,上次那個已經奪冠了 05/08 09:01
→ qvt : 哈登上一場放話自己問題現在問題更大了 05/08 09:01
→ ClownT : 老實說 騎士給的防守壓力不如魔術 05/08 09:01
推 xjapan329 : 樓下支援哈登高舉雙手振奮圖 05/08 09:01
→ HelloBonj0ur: 第四節 全力防守的弟弟+滿體的CC 05/08 09:01
→ weng177 : 真的是撐過魔術之後這些防守都抓癢 05/08 09:01
→ cowcowleft : 但騎士不會進攻烙賽到半場拿不到20分 05/08 09:01
→ xjapan329 : 魔術含金量還在上升 05/08 09:02
推 yabaidesu : 哈登打成這樣倒不如不要上 05/08 09:02
→ HelloBonj0ur: 不過 騎士要拆的話 應該也是拆艾倫留Mobley吧 05/08 09:02
推 cysticercus : 敢不敢讓燈燈去打替補 05/08 09:02
→ HelloBonj0ur: 只是要怎麼幫Mobley找禁區搭檔好像也是難題 05/08 09:03
推 c27932589 : 騎士進攻贏魔術 但防守不如魔術 05/08 09:03
推 ClownT : 尤其魔術是外圍+協防+護框都很強 05/08 09:03
推 airbase : 鬍子輪換就是帶替補啊 05/08 09:03
推 fathani : 鬍子跟老沾選誰 05/08 09:04
推 felix0616 : -2 05/08 09:04
推 inschool : 24秒 05/08 09:04
→ dindaofay : 燈燈是有傷還是沒力了,常常看他軟掉 05/08 09:04
推 RushMonkey : 騎士突然活過來 05/08 09:04
推 amare1015 : 幹 米邱!!!!!!!!!!!!!!!!!!!追平辣 05/08 09:04
→ inschool : 米丘追平 05/08 09:04
推 cowcowleft : 登登老頭子了 05/08 09:04
→ felix0616 : 平 05/08 09:04
→ xjapan329 : 米丘不想輸! 05/08 09:04
推 ChiroQQ : 平 05/08 09:04
推 rrdd44 : 騎士防守爛是後場破洞,內線出來擦屁股分身乏術吧 05/08 09:04
→ RushMonkey : 平了 05/08 09:04
推 jorden : 突然追平 05/08 09:04
推 cysticercus : 平 05/08 09:04
→ fathani : 騎士不配贏吧哈哈 05/08 09:04
→ amare1015 : 哇操勒!!!!!!!!!!!!!!報扣 05/08 09:05
→ felix0616 : 騎士活了 05/08 09:05
→ xjapan329 : 反超 05/08 09:05
→ inschool : emo總算硬一個 05/08 09:05
→ fathani : 幹超車 05/08 09:05
→ asn789451 : 還是太依賴鬍子了 05/08 09:05
→ ChiroQQ : 逆轉啦 05/08 09:05
→ amare1015 : 超前了 這球傳的好 05/08 09:05
推 cool8418 : 馬的 逆轉拉 05/08 09:05
→ felix0616 : 活塞哭哭 05/08 09:05
推 momo3921d : 這杜輪到底有啥用 05/08 09:05
推 knowledge56 : 襪操 騎士反超 05/08 09:05
→ cysticercus : 排 05/08 09:05
推 taikonkimo : 米邱得分能力還是夠的 05/08 09:05
推 airbase : 竟然反超了 05/08 09:05
推 bloodruru : 扛著哈登前進... 05/08 09:05
→ rrdd44 : 沒有一堆爛哨音好看多了 05/08 09:05
→ RandyPerseus: 我塞又來了 爛死的進攻 05/08 09:05
推 c27932589 : 鬍子不在場對活塞太傷了 05/08 09:05
→ cool8418 : 每次看渡輪轉身都覺得腳步怪怪的 05/08 09:05
推 o0991758566 : 逆轉了 米丘真的有夠扛 05/08 09:05
→ felix0616 : 怎麼看騎士打三節跟屎一樣 05/08 09:05
推 munchlax : 場上沒有鬍子可以打點 QQ 05/08 09:05
推 benson1212 : 渡輪籃板很隨便喔 05/08 09:05
推 weng177 : 完蛋了 又要進攻便秘了嗎... 05/08 09:05
推 HelloBonj0ur: 弟弟 別忘了你的專長阿 把米邱壓制下來阿 05/08 09:05
推 ChiroQQ : 鬍子這場好吃又鐵 05/08 09:06
→ felix0616 : 然後第四節就活起來 05/08 09:06
推 Dino14124 : 剛剛誰說抹布爛的 05/08 09:06
推 yoyofish02 : Duren做點事好嗎 05/08 09:06
→ knowledge56 : 米丘這場滿扛的 05/08 09:06
→ taikonkimo : 鬍子尷尬了 下去騎士打得比較好 05/08 09:06
→ weng177 : 好像又看到去年的我塞 05/08 09:06
→ rrdd44 : 只要沒鬍子,騎士攻防機動性爆增 05/08 09:06
→ felix0616 : 拜託登登認命一點不要上場拖累大家 05/08 09:06
推 Tonyx599026 : 騎士居然 05/08 09:06
推 RushMonkey : 活塞還是太仰賴登登了 05/08 09:07
→ Dino14124 : 第一輪後面幾場都是小黑跟抹布救的,這一輪也一樣 05/08 09:07
→ bloodruru : 剩10分鐘 應該是冰到底... 05/08 09:07
→ taikonkimo : 活賽表示 少一個人好難打 05/08 09:07
→ kuchibu : 一直用同一招的缺點,要換一下就不會了 05/08 09:07
推 Wwc0130 : 鬍子太慢了 攻防頂一頂就沒力了 05/08 09:07
推 once1024 : 活塞進攻有夠卡 都同一招 05/08 09:07
→ kuchibu : 變得傻傻的 05/08 09:07
→ felix0616 : 登登拜託你躺平就好 05/08 09:07
推 cysticercus : 難道又一個MVP第四節要被DNP了嗎 05/08 09:07
推 ArlenBeard : 活塞贏了鬍子沒到誰都不能動筷子 05/08 09:08
→ felix0616 : 乖乖的讓隊友拿下這一場 05/08 09:08
→ cysticercus : 咦為什麼要說又呢 05/08 09:08
→ ArlenBeard : 躺好謝謝 05/08 09:08
→ qvt : 教練別再上鬍子了 05/08 09:08
→ poorcharles : 登登休息 活塞痛失內應與瞄準鏡 05/08 09:08
→ fathani : 活塞加油 05/08 09:08
推 lampar5566 : 登登:不讓了(第四節在板凳) 05/08 09:09
推 beamsboy : CC要發力了嗎 05/08 09:09
推 Chiya0911 : 沒登 好強 05/08 09:09
→ felix0616 : 活塞教練:阿登登怎麼不上場 05/08 09:09
推 amare1015 : 又拉平!!!!! 05/08 09:09
→ s880036 : 一分都打不進去真的是活該被逆轉 05/08 09:09
推 inschool : 秒打回來 05/08 09:09
→ amare1015 : 幹 +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 05/08 09:09
推 xjapan329 : 乾麵好扯 05/08 09:09
→ fathani : 騙你的啦 以為要逆轉嗎 05/08 09:09
→ RushMonkey : 阿舍!!!! 05/08 09:09
推 ChiroQQ : 幹三小 05/08 09:09
→ poorcharles : 阿舍這球好遠 05/08 09:10
噓 Foreveryears: 哈登又烙賽了= = 05/08 09:10
→ Chiya0911 : 做出應對了 05/08 09:10
→ inschool : 米丘還在輸出 05/08 09:10
推 flymyfinger : 我覺得直接讓哈燈休一場 05/08 09:10
→ amare1015 : 哇 米邱好邱!!!又一個拋投回來+2 05/08 09:10
推 RandyPerseus: 阿舍333 05/08 09:10
→ HelloBonj0ur: 活塞原來是進攻大隊嗎 跟騎士互爆 05/08 09:10
→ xjapan329 : 米丘扛著雷登在打 05/08 09:10
→ RushMonkey : 登登要上了 05/08 09:10
推 cool8418 : 米邱是鬼吧 05/08 09:10
推 qvt : 騎士要被拉開了 05/08 09:10
噓 yahoo1028 : 狗登又要上來雷了 05/08 09:10
推 nameis66 : 鬍子呢 05/08 09:10
→ amare1015 : 拖把這球 屌防 05/08 09:11
→ fathani : 嘻嘻 05/08 09:11
→ ChiroQQ : 米丘想投又想傳 05/08 09:11
→ amare1015 : 哇幹 拖把!!!!!!!!!!!!!!!!!!!攻守俱佳 05/08 09:11
→ poorcharles : 登登好吃 05/08 09:11
→ xjapan329 : 這是我認識76人那位拖把嗎 05/08 09:11
→ ChiroQQ : 鬍子馬上被騙開 05/08 09:11
噓 felix0616 : 哭啊我阿登怎麼上場了 05/08 09:11
→ RushMonkey : 登登上來 活塞又活了 (x 05/08 09:11
→ HelloBonj0ur: 鬍子上場順便把活塞的早餐端上桌 05/08 09:12
推 rrdd44 : 真的是走步了 05/08 09:12
→ nameis66 : 有點戰神了TH 05/08 09:12
→ amare1015 : 靠北 又是拖把抓進攻籃板 快笑屬 05/08 09:12
推 Chiya0911 : 活塞還是太依靠登登了 05/08 09:12
→ asn789451 : 鬍子救命 05/08 09:12
→ xjapan329 : 拖把封神了這 05/08 09:12
推 hwlxxx : 鬍子今天一坨? 05/08 09:12
→ RushMonkey : 攻擊真的是抓著登登不放 05/08 09:12
推 taikonkimo : 看看 多一個人是不是好打多了 05/08 09:12
→ HelloBonj0ur: 米邱:幹 敵人在本能寺阿 05/08 09:12
→ poorcharles : 活塞就算闖過這輪 下一輪沒有登登怎麼打? 05/08 09:13
推 nsbgm : DR + 弟弟 飛奔整個半場 05/08 09:13
噓 o0991758566 : 鬍子根本防守黑洞 05/08 09:13
推 c27932589 : 拖把季後賽每一場都跳出來 太扯了 05/08 09:13
→ nameis66 : 騎士進攻好鬆散 05/08 09:13
→ amare1015 : 真的欸 我大鬍子一上!!!! 活塞就進攻整個順 防守也4 05/08 09:13
→ rrdd44 : 米秋也是防守破大洞 05/08 09:13
推 cama : 活塞還是太依賴鬍子了 05/08 09:13
→ bloodruru : 登登等一下要跟活塞一起去吃慶功宴了嗎? 05/08 09:13
→ RushMonkey : 怎麼辦啦 登登 05/08 09:13
→ amare1015 : 不過拖把表現真的很讚 05/08 09:13
→ HelloBonj0ur: #沒有鬍子 活塞就是一個爛隊 05/08 09:13
推 weng177 : 弟弟為什麼沒有去鎖死米邱 戰術嗎 05/08 09:13
→ taikonkimo : 不能少鬍子阿 太重要了 05/08 09:13
→ hwlxxx : 為什麼拖把打騎士也可以打的像戰神太猛了吧 05/08 09:14
→ poorcharles : 登登一上 活塞就活 登登一下 活塞就塞 05/08 09:14
→ HelloBonj0ur: 等等鬍子去夜店 底特律老闆們會請客 05/08 09:14
→ cama : -8就醬來的 05/08 09:14
→ poorcharles : 阿傻有犯規麻煩 05/08 09:14
→ RushMonkey : 難不成之前真的是克里夫蘭的脫衣酒吧 品質不好 05/08 09:15
→ RushMonkey : 鬍子沒辦法回復活力 (x 05/08 09:15
推 nameis66 : 米丘還有無雙體力條嗎 05/08 09:15
推 Wwc0130 : 沒種下鬍子啊 阿金 乾麵都能溜著鬍子跑了 打點都 05/08 09:15
→ Wwc0130 : 打不了非要叫中鋒 這你都敢繼續用 05/08 09:15
推 lion01123 : 活賽還是太依賴鬍子了 05/08 09:16
推 c27932589 : 騎士把德軟或KE放上 登登下去的話 活塞根本沒機會 05/08 09:16
推 HelloBonj0ur: #36歲了 你想怎麼樣? 05/08 09:16
推 hwlxxx : 笑死罰球 05/08 09:16
推 amare1015 : 哇幹 鄧肯大羅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 05/08 09:17
推 inschool : 乾麵今天好神啊 05/08 09:17
→ absde : 哈登能不能板凳坐好不要上 05/08 09:17
推 cama : 阿舍還在輸出 05/08 09:17
推 xjapan329 : 今天是咖哩乾麵吧 05/08 09:17
推 RushMonkey : 阿舍打神了 05/08 09:17
推 ChiroQQ : 阿舍好扯 05/08 09:17
推 hipnos : 阿舍! 05/08 09:17
→ wuklean : 夜店登 嫌夜店品質太差拉 05/08 09:17
→ HelloBonj0ur: 乾麵+33333 05/08 09:17
推 drcula : DR for 33333333333 05/08 09:17
推 poorcharles : 阿舍好扯!!登登也好扯!! 05/08 09:17
推 kiolp : 3/13 AR來了 05/08 09:17
→ HelloBonj0ur: 米邱下欸 騎士很賭喔 05/08 09:17
噓 yabaidesu : 到底把哈登換上來幹嘛 爛得要死 05/08 09:17
推 bee5408 : 羅賓 05/08 09:18
推 sammy5062 : 乾麵哥很神 05/08 09:18
→ drcula : 活塞這季真的靠拖把+阿舍穩定軍心 05/08 09:18
→ HelloBonj0ur: 米邱能坐滿兩分鐘嗎? 05/08 09:18
推 rrdd44 : 阿舍每一球都是關鍵球 05/08 09:18
推 nO25948 : 騎士放推 不上米邱? 05/08 09:18
→ drcula : 你要米丘開無雙,不給他下去集氣怎麼開的出來 05/08 09:19
→ kiolp : 阿金一直都是照表換人的 05/08 09:19
推 allyache : 阿金不太敢操主力 還在例行賽調度 05/08 09:19
→ UD305 : 我家鄧肯 05/08 09:19
推 amare1015 : 這三小啦 自己人點進去喔 XDDDDDDDDDDDD 05/08 09:19
推 xjapan329 : 烏龍? 05/08 09:19
推 airbase : 這段就替補時間 除非讓米丘不休息 05/08 09:19
→ drcula : 季初12連勝還有所有主將都休,阿舍帶隊還打贏的場 05/08 09:19
推 ChiroQQ : 活塞點的? 05/08 09:19
→ amare1015 : 活塞少主!!!!!!!!!這時候+33333333333333333333333 05/08 09:20
→ xjapan329 : CC 死之333333333333 05/08 09:20
推 poorcharles : 少主發威 05/08 09:20
推 RushMonkey : CC !!! 05/08 09:20
噓 laygoyolo : 幹 05/08 09:20
推 bloodruru : 還有幾波進攻 休個兩波吧 05/08 09:20
→ ChiroQQ : 活塞3好猛 05/08 09:20
推 nameis66 : 活塞怎麼拉不開 05/08 09:20
→ amare1015 : 喔幹!!!!!!連拿五分 威阿 少主 關鍵時刻 05/08 09:20
推 HelloBonj0ur: 阿金就繼續幫米邱挖坑 等等看他救不救得回來 05/08 09:20
→ xjapan329 : CC有夠扛+2 05/08 09:20
→ poorcharles : 登登 開城門 05/08 09:20
→ RushMonkey : 好吃 05/08 09:20
推 hwlxxx : 沒被拉開趁機休息啊 05/08 09:20
推 ch710181 : 為啥哈登可以一直上阿 05/08 09:20
推 taikonkimo : cc火力全開 05/08 09:20
→ ChiroQQ : 瘋狂打點 05/08 09:20
推 Sam30526 : 真不愧是少主,頂住壓力 05/08 09:20
推 c27932589 : 登登好吃 05/08 09:20
→ kiolp : CC點燈 05/08 09:20
→ drcula : CC已經不是少主了,已經是當然的主將門面 05/08 09:20
推 sammy5062 : 登登變一塊蛋糕 05/08 09:20
→ asn789451 : 好ㄘ 05/08 09:20
噓 koflll : 一登大師好吃 05/08 09:20
推 knowledge56 : CC真穩 05/08 09:20
推 Teng0615 : 點燈 05/08 09:21
→ xjapan329 : 騎士有哈登,湖人有AR,我就問怎麼贏 05/08 09:21
→ RushMonkey : 登登變成AR了 (x 05/08 09:21
→ taikonkimo : 鬍子好吃 05/08 09:21
推 wade59420 : 登登又被打點了 05/08 09:21
→ HelloBonj0ur: #美國隊門面 05/08 09:21
推 kxlcool : 登登攻不進守不住 05/08 09:21
推 onepiecefan : 第四節發力 05/08 09:21
噓 o0991758566 : 下去吧 廢鬍 這樣永遠追不上 05/08 09:21
推 weng177 : CC全力把主場關起來吧 05/08 09:21
→ hwlxxx : 還有五分鐘下次上來可能就不休了 05/08 09:21
推 Eric1751 : 少主也可以是主將啊 05/08 09:21
推 kaybear3001 : 守不住至少也犯規一下 重新發球 05/08 09:21
噓 yabaidesu : 哈登進攻沒用防守也沒用 隨便擺個上來守CC都比哈登 05/08 09:21
→ yabaidesu : 好 05/08 09:21
推 yoyofish02 : 燈燈好吃 05/08 09:21
推 kazzak16 : 東區扛霸子康哥 05/08 09:21
推 fathani : :送你兩分再追你五分 05/08 09:21
→ VL1003 : CC 穩穩吃,讓騎士看得到追不過 05/08 09:21
→ drcula : CC又帥又強又能抗,未來美國隊的門面無誤 05/08 09:21
推 Wwc0130 : 鬍子上來乾麵開轟 CC連五分 05/08 09:22
→ taikonkimo : cc該是未來美國國際隊的主控了 05/08 09:22
推 supermni : 今天是鬍鬚張滷肉飯吃到飽,活塞要2:0去克里夫蘭了 05/08 09:22
→ supermni : 。 05/08 09:22
→ HelloBonj0ur: 上衣輪大家不是這樣說的 QQ 05/08 09:22
→ VL1003 : 就不知道騎士幹麻一定要鬍子擺場上,把鬍子當 3D 用 05/08 09:22
推 poorcharles : 裁判不給哨的話 登登只能是一坨 05/08 09:22
→ kazzak16 : 明星到巨星就是要看你季後賽怎麼表現 05/08 09:22
推 bloodruru : 登登今天也只要了4碗... 傳了2助 然後其他全拉... 05/08 09:23
推 bengowa : CC好猛啊 CC 05/08 09:23
推 inschool : 空檔3分都沒進 05/08 09:23
→ inschool : 這次沒吃掉 05/08 09:23
推 c27932589 : Emo三分本來就普普 05/08 09:23
推 cysticercus : 鬍子不敢帶球了 05/08 09:23
推 xjapan329 : 燈燈差點又被吃 05/08 09:23
推 RushMonkey : 看到鬍子就是攻 05/08 09:23
推 kukulee : 莫不裡好爛 05/08 09:23
推 wade59420 : 每個都想吃登登 05/08 09:24
推 hupshahu : 人人點菜鬍子 05/08 09:24
→ HelloBonj0ur: 萬事不決 找登登 05/08 09:24
推 yoyofish02 : 將點燈貫徹到底 05/08 09:24
推 poorcharles : 有哈點哈 有登點登 05/08 09:24
→ xjapan329 : 每個人拿到球都先找哈登XD 05/08 09:24
推 taikonkimo : 這個被騙跳了 05/08 09:24
推 banana831021: 全隊都在找吃鬍鬚張 05/08 09:24
→ jason911152 : 怎麼被騙了啊 05/08 09:24
推 a22880897 : CC點燈 05/08 09:24
→ yoyofish02 : 買一個 05/08 09:24
推 nameis66 : 全世界都知道哈登被打點 騎士教練不知道 05/08 09:24
推 hwlxxx : CC點燈 05/08 09:25
→ poorcharles : 連擦鞋童都主動問登登在哪 05/08 09:25
推 Sam30526 : 這往外跨步好帥,可惜沒進 05/08 09:25
推 wade59420 : 三分都不會進可憐 05/08 09:26
推 knowledge56 : 騎士進攻又當機了 05/08 09:26
推 ChiroQQ : 騎士要沒了 05/08 09:26
推 yabaidesu : 又來了 騎士落後三分開始亂丟 大概跟上一場一樣了 05/08 09:26
推 weng177 : 怎麼這時候喊暫停 05/08 09:26
→ knowledge56 : 騎士三分太慘了 05/08 09:26
→ KnightZX : 每個人都找登登 05/08 09:26
→ taikonkimo : 燈燈根本如同燈塔般閃耀 活賽誰拿球都在找 05/08 09:26
→ absde : 可憐 騎士三分都不會進 05/08 09:26
推 musiccisum : 聯盟希望活塞贏吧 05/08 09:26
噓 felix0616 : 都無球跑進去了還傳 05/08 09:26
→ felix0616 : 登登自殺去吧 05/08 09:26
推 HelloBonj0ur: 這場還在聯盟希望活塞贏? 講話不用這樣閉著眼睛講欸 05/08 09:26
→ felix0616 : 一臉不想贏就退休吧 05/08 09:27
→ poorcharles : 登登在攻防兩端都能為球隊(活塞)做出貢獻 05/08 09:27
→ weng177 : 這場活塞被吹成這樣還希望活塞贏 05/08 09:27
推 c27932589 : 這場還在聯盟希望活塞贏 笑死 05/08 09:27
→ weng177 : 去年打尼克被吹的更憋屈 05/08 09:27
推 cysticercus : 聯盟希望活塞贏(X) 燈燈希望活塞贏(O) 05/08 09:27
推 amare1015 : 拖把!!!!!!!!!!!!!!! 05/08 09:27
推 inschool : 拖把超凱瑞 05/08 09:27
→ s880036 : 哈大哥 05/08 09:27
推 xjapan329 : 拖把這麼強的嗎 05/08 09:27
推 ChiroQQ : 買單了吧? 05/08 09:27
→ zz8826319 : 騎士比魔術還爛 賽前還一堆人吹 好好笑 05/08 09:28
推 RushMonkey : 米邱不放棄 05/08 09:28
噓 seguignol : 熟悉的季後賽登 最對味 05/08 09:28
推 momo3921d : 拖把開C 05/08 09:28
推 rrdd44 : 差不多了 05/08 09:28
推 patrickc : 拖把以前在七六人怎麼都沒那麼強 05/08 09:28
→ xjapan329 : 魔術硬實力東2 05/08 09:28
推 bloodruru : CC:登登 等一下慶功宴 記得來喔 05/08 09:28
推 chinhan1216 : 連罰球都罰不進 騎士GG 05/08 09:28
推 RandyPerseus: 贏四場才叫贏 05/08 09:28
→ CCFACE : 拖把這幾場存在感暴升 05/08 09:28
→ jason911152 : 登登繼續睡 05/08 09:28
推 airbase : 米丘累了 05/08 09:28
推 jamescyt : 拖把今年季後賽好猛喔 05/08 09:28
推 a22880897 : 沒想到哈登會鳥成這樣吧 05/08 09:28
→ RandyPerseus: 穩穩的拿下 05/08 09:29
推 cama : 六呎五的落選秀 吃掉剛好而已 05/08 09:29
推 c27932589 : 等一下活塞慶功宴 登登要坐在主位 05/08 09:29
→ momo3921d : 騎士又被軟手登帶賽了 05/08 09:29
推 petehui : 有哈登有米丘結果都在單打 05/08 09:29
推 nsbgm : 他從第一輪就非常有存在感了 05/08 09:29
→ a22880897 : 看來G7登不是克服而是延後到第二輪 05/08 09:29
推 weng177 : 因為拖把以前在76不會這樣被當老大哥拱 05/08 09:29
→ chinhan1216 : 靠 過得超輕鬆... 05/08 09:29
推 cool8418 : 但哈登季後本來就都很雷 05/08 09:29
→ jason911152 : CC一步過欸 05/08 09:29
推 HelloBonj0ur: 拖把今年季後賽 打錯位把握度非常高 救了活塞很多次 05/08 09:29
→ chinhan1216 : 要不是米邱碰出去 又一個+2 05/08 09:29
推 hupshahu : 登登又同意了 05/08 09:29
推 axbacabc123 : 渡輪沒接到喔...... 05/08 09:29
→ RushMonkey : 隊友還是趕快推薦一些高檔的克里夫蘭酒吧給登登吧 05/08 09:29
推 nameis66 : 騎士除了米丘Allen 完全沒進攻點 05/08 09:29
→ jamescyt : 拖把季後賽經驗終於有用了 05/08 09:30
推 patrickc : 過得漂亮真可惜 05/08 09:30
→ KnightZX : 登登被一步過... 05/08 09:30
推 kiolp : 整場iso登登都是一步過阿 cc直接上就好多傳了 05/08 09:30
→ weng177 : 76人把拖把當角色球員 活塞把拖把當大哥 05/08 09:30
→ jamescyt : 活塞過了1-3絕境,很有機會進總冠啊。 05/08 09:30
推 bloodruru : 登登的季後賽扣打就7場 第一輪用光了.... 05/08 09:30
推 CsvsLinginoo: CC準備跟大頭拼東區第一控了吧 05/08 09:31
推 amare1015 : 剩下兩分半!!!!6分差 05/08 09:31
推 nameis66 : 看來任務一樣是球給米丘 05/08 09:31
推 cool8418 : 這ATO在幹嘛= = 05/08 09:31
推 HelloBonj0ur: 講到大頭就想到去年弟弟被大頭森軍訓 05/08 09:31
推 inschool : CCCCCC 05/08 09:31
→ jason911152 : 涼涼了 05/08 09:31
推 ChiroQQ : 開始亂投想賽 沒救了 05/08 09:31
推 hwer7850 : 3 05/08 09:31
推 hwlxxx : 米丘熄火了騎士要G 05/08 09:31
→ KnightZX : CC 3343 05/08 09:31
→ amare1015 : 幹 少主不給活路 直接一球無情三分 05/08 09:32
推 poorcharles : 殺死了 05/08 09:32
推 c27932589 : 買單 05/08 09:32
推 xjapan329 : CC殺死比賽 騎士88 05/08 09:32
→ taikonkimo : cc買單啦 05/08 09:32
→ kiolp : 主將差距 05/08 09:32
推 zx9585 : CC太猛了 05/08 09:32
推 ZILY123 : 死之三分 05/08 09:32
推 hupshahu : 又拉開了 05/08 09:32
→ chinhan1216 : 騎士掰 05/08 09:32
推 ddaavviidd53: cccccc 05/08 09:32
→ s880036 : CC 05/08 09:32
推 weng177 : CC殺死比賽!!!! 05/08 09:32
→ amare1015 : 好猛喔 活塞少主CC 攻防一體 05/08 09:32
→ cysticercus : 準備好搶紅包了 05/08 09:32
推 murmurs0803 : 死之三分 05/08 09:32
推 patrickc : 乾 真大哥 我CC 05/08 09:32
→ poorcharles : CC真的攻防一體 05/08 09:32
→ taikonkimo : cc接管第四節了 05/08 09:32
推 yoyofish02 : CC牛 05/08 09:32
→ xjapan329 : CC完全扛起,攻防兩端完美 05/08 09:32
推 onepiecefan : Cc關鍵真的太猛了 05/08 09:32
推 Sam30526 : 得證:魔術>騎士(誤 05/08 09:32
→ ddaavviidd53: 攻防一體 05/08 09:32
推 bee5408 : 水喔 05/08 09:32
→ inschool : 上半場省力真的有用 05/08 09:32
推 nsbgm : 不用攤手 好好防守 05/08 09:32
推 bloodruru : 最後面上哈登就注定拉不近... 到底... 05/08 09:32
推 jamescyt : CC關鍵時刻進步了 05/08 09:32
推 langeo : cc又帥又強頭髮又密又多 05/08 09:33
→ VL1003 : 這分差騎士不好好拿分防守,打那麼快亂丟是三小.. 05/08 09:33
→ patrickc : CC 又要控又要防又要得分 有夠C 05/08 09:33
推 nameis66 : 這把拖把分擔很多壓力 05/08 09:33
推 TungHan8787 : 愛將CC 05/08 09:33
→ chinhan1216 : 有無人機耶 05/08 09:33
推 cool8418 : 還想再演一次XD 05/08 09:33
推 rgo : 上輪沒看,魔術這麼強的嗎? 05/08 09:33
推 ginopun10477: 完蛋啦騎士 05/08 09:33
→ amare1015 : 進攻籃板!!!!!!!!!!!!!!!!!!!!!! 05/08 09:33
→ xjapan329 : 無限籃板 05/08 09:34
→ chinhan1216 : 傻眼 活塞連兩波進攻籃板 騎士長人? 05/08 09:34
→ nsbgm : 弟弟! 05/08 09:34
推 j9145 : 騎士籃板也太爛了吧 05/08 09:34
噓 indiako : 一直假摔摔不膩 05/08 09:34
推 hipnos : 這樣頂一下就犯規XD 05/08 09:34
→ jason911152 : 這買也太醜 05/08 09:34
噓 laygoyolo : 防守不好好守 籃板不抓 進攻亂打 這球隊到底在幹嘛 05/08 09:34
→ cool8418 : 魔術全陣容體型壓制阿 兩邊都比醜看誰運氣好 05/08 09:34
→ xjapan329 : 可以準備轉台了 05/08 09:34
推 kiolp : 打魔術cc要打滿整場 騎士這場他上半場省力模式 05/08 09:34
→ jamescyt : 總算給艾主席 05/08 09:34
推 hupshahu : 買一個 05/08 09:34
推 RandyPerseus: 騎士總教怎麼感覺很像無名弒的演員 05/08 09:34
推 RushMonkey : 這樣買可以算喔... 05/08 09:34
推 yoyofish02 : 這都給喔? 05/08 09:34
→ nameis66 : 哈登到底來幹嘛的 … 進攻也一坨屎 05/08 09:34
推 cancer0708 : 底特律最有希望的一年 05/08 09:34
推 taikonkimo : 這是米邱主動去撞的 這也能買阿 05/08 09:34
推 weng177 : #聯盟想讓活塞贏 05/08 09:34
推 cysticercus : 湯弟1搶2 05/08 09:35
噓 felix0616 : 可以轉了 登登自殺吧 05/08 09:35
推 SULAjardin : Jenkins好飛啊 05/08 09:35
推 HelloBonj0ur: 這個買也是聯盟要活塞贏嗎? 05/08 09:35
→ jamescyt : 裁判幫忙追分喔 05/08 09:35
推 LoMing1021 : 米丘:我不會假摔 05/08 09:35
推 mlbiamcoming: 節奏好拖 05/08 09:35
推 Dino14124 : 撞一下自己飛出去可以bbb,笑死 05/08 09:35
推 inschool : 挖靠 啊薩 拆彈3都有了 05/08 09:35
推 amare1015 : 幹 湯普森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終傑!!!!!!! 05/08 09:35
推 hwer7850 : 7 05/08 09:35
→ hipnos : 好像太慢捏? 05/08 09:35
→ cool8418 : 笑死XDDD 05/08 09:35
→ RushMonkey : 挖靠!!!!!! 05/08 09:35
→ xjapan329 : 阿傻拆蛋3333333333333 05/08 09:35
→ jason911152 : 哇這無解了 05/08 09:35
推 poorcharles : 阿傻比哥哥強啊 05/08 09:35
推 nsbgm : 弟弟!! 05/08 09:35
推 c27932589 : 死三 05/08 09:35
→ inschool : 好像不算 05/08 09:35
推 ChiroQQ : 阿曼死之三分 超時吧 05/08 09:35
推 chinhan1216 : 已經到點了 05/08 09:35
→ asn789451 : ?????? 05/08 09:35
→ amare1015 : 阿 好像時間到了喔 05/08 09:35
推 richard1003 : 不算 05/08 09:35
→ cysticercus : 要挑戰嗎 05/08 09:36
推 KnightZX : 不算 05/08 09:36
→ jason911152 : 時間到了 05/08 09:36
→ weng177 : 弟弟進了??? 05/08 09:36
→ hipnos : 怎麼還運= = 05/08 09:36
→ taikonkimo : 無情拆彈阿 05/08 09:36
→ xjapan329 : 還好我兩個兒子一個比較有出席 05/08 09:36
→ HelloBonj0ur: 弟弟生涯第一顆季後賽三分XD 05/08 09:36
→ RushMonkey : 挖 不算 05/08 09:36
→ chinhan1216 : 時間到的時候球還在手上 05/08 09:36
推 j9145 : 時間到了 05/08 09:36
推 TungHan8787 : 偶薩!!! 05/08 09:36
→ amare1015 : 哇那這樣不算進內 可惜 XD 05/08 09:36
推 kiolp : 不算 投慢了 05/08 09:36
推 fxxkleo0804 : 哥哥有來欸 05/08 09:36
推 onepiecefan : 可惜了 05/08 09:36
→ HelloBonj0ur: 可惜了 05/08 09:36
推 airbase : 24秒 05/08 09:36
→ nsbgm : 可惜.. 05/08 09:36
→ taikonkimo : 喔喔 不算分 05/08 09:36
→ jason911152 : :我難得投進欸 05/08 09:36
推 yoyofish02 : 慢了XD 05/08 09:36
→ poorcharles : 阿門在觀眾席看阿傻 05/08 09:36
→ laygoyolo : 嚇死== 05/08 09:36
推 musiccisum : 0秒還在手上啊 05/08 09:36
→ jamescyt : 被Ausar進三分可以投降了 05/08 09:36
推 mushrooms69 : 超可惜 05/08 09:36
推 kawai945 : 歐煞! 05/08 09:36
→ VL1003 : 好,這三分下去,騎士掰掰 05/08 09:36
推 Maxhuge : 差點死之三分 05/08 09:36
推 sammy5062 : 沒有啊勒you 3分不算 05/08 09:36
推 cama : 時間壓力才沒拒投 但是也來不及了XD 05/08 09:36
→ HelloBonj0ur: 哥哥上一場就有來了 很挺 05/08 09:36
→ weng177 : 弟弟進了不管有沒有算都很猛 05/08 09:36
推 banana831021: 騎士多留一口氣 05/08 09:36
→ RushMonkey : 三分進了 就真的死之三芬了 05/08 09:36
→ Dino14124 : 還是很鬼 05/08 09:36
推 oo98560 : 活賽24號是誰 ,有夠廢 05/08 09:37
→ amare1015 : 快笑屬 又是大鬍子 幹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05/08 09:37
→ hipnos : 死之失誤 05/08 09:37
→ KnightZX : 哈登又失誤 05/08 09:37
→ xjapan329 : 燈燈XDDDDDDDDDDDD 05/08 09:37
→ RushMonkey : 登登.... 05/08 09:37
→ benrun : 登登好爛… 05/08 09:37
→ chinhan1216 : 哈登搞屁阿 爛透了 05/08 09:37
→ cool8418 : 到底在幹嘛阿= =y 05/08 09:37
→ inschool : 被守爛 05/08 09:37
→ jason911152 : 登你就繼續運 05/08 09:37
推 squalljack : 鬍子戰犯阿 05/08 09:37
推 hupshahu : 登又同意了 05/08 09:37
→ richard1003 : GG,死之失誤 05/08 09:37
推 hwlxxx : 登登...... 05/08 09:37
→ xjapan329 : 燈燈真的爛到五春欸 05/08 09:37
→ j9145 : 鬍子別運了吧 05/08 09:37
推 ChiroQQ : 6打4太舒服了 05/08 09:37
→ eliot1983 : 鬍子不意外 爛死了 05/08 09:37
推 LoMing1021 : 這球就是Ausar邁向三分射手的開始 05/08 09:37
→ poorcharles : 登登在貢獻一失誤 05/08 09:37
→ HelloBonj0ur: 鬍子關鍵失誤 05/08 09:37
→ asn789451 : 哭了 鬍子 05/08 09:37
→ kiolp : 燈燈是臥底吧 05/08 09:37
→ cysticercus : 妥妥的臥底 05/08 09:37
→ taikonkimo : 鬍子不來 活賽沒人敢動筷子 05/08 09:37
推 quaker7481 : 鬍子….. 05/08 09:37
推 kxlcool : 鬍子致命 05/08 09:37
→ laygoyolo : 哈登到底在幹嘛啦 05/08 09:37
推 ericyo : 把自己運沒了 05/08 09:37
→ banana831021: 鬍子領繩 05/08 09:37
推 joexnozomi : 登登被打點還失誤 05/08 09:37
推 mushrooms69 : 登登又送幸福 05/08 09:37
→ amare1015 : 大鬍子來穩定軍心了 現場球迷勿荒 真的會笑屬 XDDD 05/08 09:37
推 wsxqaz3465 : 鬍子== 05/08 09:37
推 patrickc : 活塞真的是眾將一心 贏球文化真的很重要 05/08 09:37
→ oops7655 : 變小騎士了 05/08 09:37
推 kerrry30 : 哈登本色演出哈哈 05/08 09:37
→ airbase : 死之失誤 05/08 09:37
推 Sammy0820 : 超爛 乾 05/08 09:37
噓 felix0616 : 果然智障 05/08 09:37
→ chinhan1216 : 季後賽哈登真的沒法期待 05/08 09:37
推 nkjbond : 鬍子超雷 05/08 09:37
→ xjapan329 : 活塞本場MVP:James Harden 05/08 09:37
→ RushMonkey : 今天無登騎還比較強... 05/08 09:37
噓 koflll : 一登大師到哪隊 哪隊就沒奪冠命 選我正解 05/08 09:37
→ cool8418 : 你乾脆直接後撤硬拔都比較好= = 05/08 09:37
推 ARTORIA : 鬍子這輩子就這樣了 05/08 09:37
→ Maxhuge : 差六分不投三到底想不想贏 草 05/08 09:37
→ kuM : 阿倫有夠雷 05/08 09:37
推 thatblue : 覺得人生過得太順遂的 都給我去看哈登打球 05/08 09:37
推 langeo : 阿嫂真的太猛了 05/08 09:37
→ kukulee : 超可憐運半天被拿走 05/08 09:37
→ yoyofish02 : 鬍子阿~ 05/08 09:37
→ musiccisum : 底特律的夜店可能很棒 05/08 09:37
→ JuMiyo : 熟悉的登登最對味 05/08 09:37
→ jason911152 : 過不了別人然後被人家一步過 05/08 09:37
推 JustDuHua : 哈哈哈燈 05/08 09:37
噓 EvansChang : 還得靠你啊 燈燈 05/08 09:37
推 kobe4523 : 這交易是大失敗吧 05/08 09:37
推 gadoma : 果然,就說哈登持球就是被斷球 05/08 09:37
噓 ArlenBeard : 笑死 05/08 09:37
推 munchlax : 30秒差6分沒辦法翻了啦 05/08 09:37
→ jamescyt : 鬍子就只能扛一輪,第二輪開始就沒力。 05/08 09:37
→ cama : 登登你左撇子誒 05/08 09:37
→ TungHan8787 : 鬍子點點點 05/08 09:37
推 johnny0720 : 有夠爛欸 05/08 09:37
推 DiviNeLuke : 哈登到底是怎樣 05/08 09:37
推 xyyzzz : 去年斑馬沒65場dpoy給Mobley觸法30%現在變騎士拆隊 05/08 09:37
推 nameis66 : 哈登昨天跑夜店哦 腿軟?? 05/08 09:37
→ amare1015 : 筷子梗可以出來了 XD 05/08 09:37
噓 dx781020 : 哈登超雷啊….. 米丘跑得要死不傳…….. 05/08 09:37
推 skykelly87 : 老燈沒力了 唉 05/08 09:37
→ starmantku : 跳躍的羚羊呢... 05/08 09:37
推 zx037691658 : 好笑登 05/08 09:37
噓 johnson0625 : 又是你 大鬍子 05/08 09:37
→ vvnbear : 奶油Allen把鍋丟回給軟手鬍子 05/08 09:37
噓 tim0219 : 鬍子叔叔真的好爛 05/08 09:38
推 rgo : 嚇死人累 阿門兄弟死之3分不算登登死之失誤 05/08 09:38
推 dda : 燈燈啊 05/08 09:38
→ momo3921d : 意外嗎?終老奪不了冠是有原因的 05/08 09:38
→ xyyzzz : 的最後一根蹈草了 05/08 09:38
推 emptie : 放加蘭還不是被各種吃 05/08 09:38
噓 Xeraphlolz : 又是你 05/08 09:38
噓 o0991758566 : 哈哈 最後還要死在鬍子手上 認命吧 戰犯就是你 05/08 09:38
→ RushMonkey : 活塞賽後慶功晚餐 哈登沒到 大家都不能動筷子 05/08 09:38
噓 seguignol : 哈登超爛 拒投 05/08 09:38
推 southeast : 哈登真的老了 05/08 09:38
推 cjohnson : 哈登suck…..廢到爆 可以bn他嗎? 05/08 09:38
推 caten : 阿燈,我們不要再打了 05/08 09:38
→ zz8826319 : 哈登好爛喔 拖把都過不了 05/08 09:38
推 JohnyDamon : 燈燈領繩沒問題吧? 05/08 09:38
推 kazzak16 : 登登就是老了 不是每個都詹姆斯 05/08 09:38
推 madeathmao : 克里夫蘭在等另一個James 05/08 09:38
→ raron : 老了還以為是年輕的自己 想過就過喔 05/08 09:38
→ VL1003 : 鬍子盤半天,結果沒組織出一個有效進攻。 05/08 09:38
→ poorcharles : 購 購 屁之洞!!! 05/08 09:38
→ jason911152 : 騎士老闆要不要開一間夜店給登登VIP 05/08 09:38
→ cysticercus : 可以轉台等抽紅包了 05/08 09:38
→ starmantku : 冥登 05/08 09:38
→ jamescyt : 阿門拼命幫弟弟鼓掌 05/08 09:38
噓 terminator3 : 爛到笑 05/08 09:38
推 onepiecefan : 等一個人 05/08 09:38
→ emptie : 還是說騎士當下有更好的交易選項…… 05/08 09:38
噓 camby909 : 穴穴你 鬍子 05/08 09:38
推 CannonLake : 差六分 鬍子還在運球 最後掉 笑死 05/08 09:38
噓 leo199900808: 哈登這廢咖到底有啥用 05/08 09:38
推 Shockwave : 鬍子居然自己運掉,太少見了吧 05/08 09:38
→ j9145 : 哈登到底在場上做甚麼,防守被點名,進攻打不進 05/08 09:38
噓 tim0219 : 哈登 有夠沒存在感的 05/08 09:38
→ xjapan329 : James換James 05/08 09:38
推 bloodruru : 剛剛反超的時候 冰到底就贏了 然後... 05/08 09:38
→ banana831021: 7分差GGGGG 05/08 09:38
→ momo3921d : 老登看起來比41老漢還老 05/08 09:38
→ hwlxxx : 27秒八分沒了吧 05/08 09:38
推 fxxkleo0804 : 哈登真的拉完了 05/08 09:38
推 LandryFields: 哈登有賭喔 05/08 09:38
推 y1027330 : 完全體的魔術東一了吧… 05/08 09:38
推 Wwc0130 : 米丘:有沒有年輕點的康利或鷹鈎可以來 05/08 09:38
→ felix0616 : 連後撤步三分單打 今天都沒看到 05/08 09:38
推 cp3bg32 : 我燈carry 米球王! 05/08 09:38
推 holyseraph : 鬍子這輩子就這樣了,終生無冠 05/08 09:38
→ chinhan1216 : 哈登超黏球 最後也不出手 還要往裡鑽 明明要拚三分 05/08 09:38
→ nameis66 : 沒跟老詹請教養生之道 05/08 09:38
→ onepiecefan : 三球權應該不會吧 05/08 09:39
→ amare1015 : 26秒 8分差! 05/08 09:39
推 TT : 一個跑夜店一個跑重訓的體能保持度差太多了 05/08 09:39
→ kazzak16 : 場外的投入反映到球場就是提早退化 05/08 09:39
→ langeo : duren關鍵兩次罰球 05/08 09:39
→ cjohnson : 真的該滾了 換老詹回來吧 05/08 09:39
→ emptie : 你讓火箭來打都輸不了 05/08 09:39
推 kxlcool : 登登切不太進去了 05/08 09:39
→ LandryFields: 季後賽的哈登正常表現 05/08 09:39
推 weng177 : 還記得季後賽開始前有很多人說 騎士第二輪抓活塞呵 05/08 09:39
→ jason911152 : 克城需要一個詹姆斯 05/08 09:39
→ poorcharles : 米球王盡力了 05/08 09:39
→ onepiecefan : 火箭表示 05/08 09:39
推 johnny0720 : 3/13 05/08 09:39
推 taikonkimo : 這時間點 不快速投一個 在那運到被抄 05/08 09:39
噓 sleepmajesty: 有始有終啊 哈登雷整場 05/08 09:39
推 ArSaBuLu : 敵人就在本能4 05/08 09:39
→ xjapan329 : 季後燈不要不信,誰買誰撞到 05/08 09:39
推 zjes40604 : 哈登這樣應該是終生無冠了 05/08 09:39
→ kazzak16 : 登登現在連運球都步履蹣跚 05/08 09:39
→ bloodruru : 登登打了36分鐘 心態崩了一整場 有夠慘... 05/08 09:39
→ o0991758566 : 這場鬍子就是最大漏洞 攻防都沒什麼用 還會失誤 05/08 09:39
→ chinhan1216 : 我們要的不是這個james? 05/08 09:39
→ RushMonkey : 光有夜店VIP沒用阿 要好玩 還要俊男美女多才行 05/08 09:39
推 allen0981 : 鞥哈登的髖鉸鏈一定比老詹強 05/08 09:39
→ amare1015 : 進攻剛剛真的也耗掉不少秒 很拖時間 然後還失誤 XD 05/08 09:39
推 yukaichen : 哈登太雷了吧 05/08 09:39
推 quaker7481 : 鬍子最後就算沒失誤也浪費超多時間 剛剛也只剩沒幾 05/08 09:39
推 rrdd44 : 老詹覺得開心 05/08 09:39
推 DeaGoo : 鬍子的季後賽日常 05/08 09:39
噓 koflll : 敢要一登大師的球隊 我真心佩服 嘻嘻~ 05/08 09:40
→ momo3921d : 等等看另一個詹姆斯表演了 30+強勢拿下G2 05/08 09:40
→ shellback : 隔壁AR拿30分輸球 姆斯就能過來了 05/08 09:40
推 oceanway0620: 登登沒油啦 05/08 09:40
推 ChiroQQ : 83:84起來馬上被吃 頭繼續鐵 05/08 09:40
噓 felix0616 : 兩場都可以贏 都被登登敗掉 05/08 09:40
→ RushMonkey : 這個James不是克里夫蘭想要的James 05/08 09:40
噓 seguignol : 哈登 沒進攻 沒防守 超爛 會不會又要吹密了 05/08 09:40
推 v11nce1217 : 問題最大是騎士教練吧 鬍子爛成這樣讓他上36分鐘 05/08 09:40
噓 dog29635841 : 鬍子到底要爛到什麼時候 05/08 09:40
→ o0991758566 : 米丘已經開始懷疑人(隊)生(友)了 05/08 09:40
→ taikonkimo : 現在搞到要三個球權 有啥希望 05/08 09:40
→ hwlxxx : 感覺不如上小黑,雖然也爛爛的 05/08 09:40
→ johnny0720 : 沒了啦 05/08 09:40
推 Daniel0712 : 登這狀態真的超雷的 05/08 09:40
→ VL1003 : 看不懂騎士幹麻一直擺鬍子,前面有陣子還讓德軟控, 05/08 09:40
推 nameis66 : 球衣都快一輪了 哈登… 05/08 09:40
推 madeathmao : 鬍子已經在想等一下要去哪家夜店了是不是 05/08 09:40
推 HelloBonj0ur: 米邱懷疑人生中... 05/08 09:40
推 asxcvb : 給米丘自己隨便亂打都比鬍子強 05/08 09:40
→ jason911152 : 騎士:是不是拿錯詹姆斯了 05/08 09:40
→ Daniel0712 : 關鍵時刻一直搞 05/08 09:41
→ koflll : 一登大師下一隊要去哪啊?呵呵 好短的甜蜜期 05/08 09:41
推 langeo : cc超扛 05/08 09:41
推 Wwc0130 : 只能說阿金也沒種 領先ㄧ球後續還敢讓鬍子上 05/08 09:41
推 jamescyt : 鬍子下一站到哪隊? 05/08 09:41
推 inschool : 這年紀沒速度沒腳步 已經不能持球硬解了 05/08 09:41
→ VL1003 : 然後鬍子在那邊打無球底角 3D,那幹麻不換下去啊 05/08 09:41
推 cysticercus : 小黑頂多是沒作用 這場鬍子真的副作用 05/08 09:41
→ johnny0720 : 回去火箭好了啦哈哈 05/08 09:41
→ felix0616 : 然後本來都突破進去至少六球都可以小拋投,一直傳 05/08 09:41
→ taikonkimo : 讓米邱整節持球打無雙 可能現在都還在僵持 05/08 09:41
推 a1296340 : 難道活塞要直指東冠了嗎 05/08 09:41
→ RushMonkey : 想到鬍子轉隊 開心大喊圖了... 05/08 09:41
推 oxime : 鬍子季後賽被對手防守上強度.就很容易神隱或是烙賽 05/08 09:41
推 g36661991 : 哈登敗筆 05/08 09:41
推 yniori : 活塞緩過來了 05/08 09:41
推 immence : 又要登走不欠了嗎 05/08 09:41
推 qaz80691 : 感覺騎士只能有一個詹姆斯 05/08 09:41
推 Tonyx599026 : 登登太慘了吧 05/08 09:41
推 RandyPerseus: 鬍子對我塞來說是+作用呀 05/08 09:42
→ hanslins : 登登要續約嗎?笑死 05/08 09:42
推 eyang7878 : 活塞專打騎士,然後杜蘭一樣爛 05/08 09:42
推 kxlcool : 鬍子真的不行了 05/08 09:42
推 amare1015 : 結束了 今天鬍子很雷 活塞打得很好 尤其少主 拖把 05/08 09:42
→ oxime : 米秋雖然亂打.但不會怕季後賽防守強度. 05/08 09:42
→ RushMonkey : 登登下一站又是哪呢 05/08 09:42
→ absde : 鬍子進攻打鐵 防守被點名 在場上的作用是當活塞隊 05/08 09:42
推 nameis66 : 走啦 夜店 05/08 09:42
→ felix0616 : 本來活塞就不強了 05/08 09:42
噓 laygoyolo : 登登不給米丘給emo底角到底在幹嘛 05/08 09:42
→ absde : 第六人? 05/08 09:42
推 ginopun10477: 阿鬍嗚嗚嗚 05/08 09:42
推 poorcharles : 登登就是克城AR 05/08 09:42
→ felix0616 : 壘包登登 05/08 09:42
推 parkerlived : 神燈巨人:主人,請給我三個願望~~~~~~~ 05/08 09:42
→ langeo : 只能怪騎士倒楣 活塞的cc也是防陣等級的防守人 05/08 09:42
推 lion01123 : 鬍子真的老了 以前沒防守至少還有進攻 現在都沒了 05/08 09:43
→ taikonkimo : 鬍子進攻0作用 防守被當燈塔點 活賽真的很需要 05/08 09:43
推 qwaqwa2007 : 哈登有夠雷 05/08 09:43
→ RandyPerseus: 一樣10分差 05/08 09:43
推 kaybear3001 : 登登-15 教練當作沒看到? 05/08 09:43
推 jamescyt : 杜蘭今天有很爛? 05/08 09:43
→ immence : 哈登感謝米邱給予他自由,讓他能夠做自己並領導球 05/08 09:43
噓 gggger : 哈登好慘 05/08 09:43
推 limitlesscit: 魔術>>>> 騎士,這誰敢信! 05/08 09:43
→ immence : 隊。 05/08 09:43
→ Daniel0712 : Cc最後超扛的 05/08 09:43
→ taikonkimo : 沒哈登 活賽甚至還不知道怎樣打 被反超 05/08 09:43
→ poorcharles : 登登一上 活塞就活 登登一下 活塞就塞 05/08 09:43
→ Daniel0712 : 魔術防守很強啊 05/08 09:43
推 Wwc0130 : CC:Suggs你看鬍子 你是值這麼多錢啦 05/08 09:43
噓 dog29635841 : 鬍子每年劇本都一樣 連反彈都沒有 爛死 77被拿來跟 05/08 09:43
→ dog29635841 : 這貨比真委屈 05/08 09:44
→ poorcharles : 2場了 騎士還找不出臥底嗎? 05/08 09:44
→ taikonkimo : 根本是活賽場上的燈塔 有夠亮的 05/08 09:44
推 egghard29 : 不給米邱投 那米邱在場上零作用 05/08 09:44
推 Shockwave : 這證明了老人要跟年輕肉體同場競技得加倍努力,不 05/08 09:44
→ Shockwave : 然就滾 05/08 09:44
推 monkeyaaaaa : 騎士可以考慮換另一個專打季後賽的姆斯 05/08 09:45
→ squalljack : 米丘的二輪遊魔咒還在發威嗎? 05/08 09:45
推 patrickc : CC第四節真的扛 隊友也都很拼 05/08 09:45
推 qaz80691 : 可是哈登這麼爛都有MVP 77有甚麼 總決賽地板嗎 05/08 09:45
推 Daniel0712 : 鬍子再這樣下去這系列不用打了 05/08 09:46
→ wuklean : 鬍子每年就是哪間夜店服務比較好的差異拉 05/08 09:52
推 pemoney : 為啥教練不把鬍子放下去啊,太雷了吧 05/08 10:27
→ sezna : 鬍子挑陣容吹密忘了喔,自己選的 05/08 11:21
→ raku : 再過2分鐘就會看到OKC瘋狂罰球了 05/08 11:5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