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Ydarvish : 領先+客場+例行賽 不能雙標啦 04/26 14:28
推 benson1212 : 你找一個會飆隊友的例子 04/26 14:29
→ ChamPion3 : 就說這規則是我能你不能 也不只金塊這樣 04/26 14:29
推 alonzohorse : 你可能沒有搞懂金規則 04/26 14:29
→ archer523 : 欸等等後面有人投了兩個三分耶 04/26 14:29
推 lion01123 : 我能他不能 04/26 14:30
→ archer523 : 感覺應該是雙方默認刷分輕鬆一下 04/26 14:30
噓 g987669 : 肥宅規則你好像不懂?優越的白人你能比嗎 04/26 14:30
推 f77928 : 己隊領先的時候當然宗師風範啥都不在乎啊 04/26 14:31
推 WeGoYuSheng : 我雞塊可以 別人不行 04/26 14:31
→ f77928 : 潛規則是對方主力都傷了 結果這場我還是打不贏 04/26 14:31
→ f77928 : 輸到破防時想找人衝突的正當理由之一 04/26 14:31
推 fish7333 : 金能你不能 不然我叫我哥哥來喔 04/26 14:31

推 Frozn : 上一篇不是還有貼一個動圖 也是莫瑞 領先 投三分 我 04/26 14:31
→ Frozn : 怎麼沒看小丑去教訓自己隊友 既然他這麼在意的話 04/26 14:31
→ fish7333 : 我哥哥不是你能惹的 04/26 14:31
推 benson1212 : 這影片主角原來是穆迪XD 04/26 14:31
推 ZIDENS : 上一篇茉莉三分那個是他第一次挑戰50分 當年其實滿 04/26 14:32
→ ZIDENS : 多討論的 04/26 14:32
→ ZIDENS : KI說你以後還有機會沒有必要這樣 04/26 14:33
推 Arron9397 : 剛好輸了不爽吧 04/26 14:33
推 benson1212 : 穆迪投進阿肥還默默拍手 04/26 14:33
推 iamnotfatest: 後面那個直接三分練投2球的比較好笑 04/26 14:33
推 ZIDENS : 我只記得KI說什麼 茉莉說了啥忘了 反正他就很想要50 04/26 14:34
→ ppbro : 捲毛很想50分 今天灰狼很想贏 不矛盾 04/26 14:35
推 ssshleo : 這樣也能被你找到XD 04/26 14:35
推 ZIDENS : 不矛盾 我沒有指責灰狼 我認為錯的是阿肥 04/26 14:35
→ ZIDENS : 可以的話幫我嗨賴一下 我怕又有奇怪的說法在我身上 04/26 14:35
→ ppbro : 紅明顯 04/26 14:36
推 hwlxxx : 嗨賴能干嘛,該蓋在你頭上的就會在你頭上XD 04/26 14:36
→ ppbro : 狗貝的世界線比較難甩掉 04/26 14:37
推 heavensun : Reggie Miller 在 8.9 秒內拿下 8 分 04/26 14:38
→ heavensun : 20秒領先 10芬並不安全 說不定咖哩能逆轉 04/26 14:38
→ ChamPion3 : 當隊咪跟版主也是很辛苦XD 04/26 14:39
推 howard1997 : 你要先去翻閱金規則 04/26 14:39
→ lafeelbarth : 這又是哪個世界線 04/26 14:39
推 to1111111120: 時空背景不同 04/26 14:39
→ ZIDENS : 所以我說潛規則其實就是個你不能讓我不爽的屁話而已 04/26 14:40
→ ZIDENS : 遵守派/不遵守派同時存在 那他就沒有意義 04/26 14:40
推 Frozn : 還真是 反正就自由心證 今天我不爽那就是規則 04/26 14:40
→ ZIDENS : 那今天就是你讓我不爽了 所以我拿潛規則出來說 04/26 14:41
→ ZIDENS : 所以阿肥全錯 04/26 14:41

→ MadK17672 : 這叫金規則 懂? 04/26 14:41
→ ZIDENS : 然後去拍茉莉屁股那個也不是阿肥 應該是胖李 04/26 14:42
→ ZIDENS : 應該吧 我有點忘了 04/26 14:42
→ Frozn : 話說這動圖 裁判跑超快 04/26 14:42
推 Xhocer : 肥宅總是嚴以待人寬以律己啊,可樂胖子自己喝爽爽 04/26 14:42
推 f77928 : 世界線很亂 今天不上車明天不知道 04/26 14:42
推 Winston13840: 不是哦 不是這樣子 04/26 14:43
推 benson1212 : 這動圖旁邊那位看起來要腸面了 04/26 14:43
→ benson1212 : 裁判趕緊衝過去 04/26 14:43
推 ZIDENS : 喔我想起來了 茉莉說他覺得就投一個超遠的看運氣 04/26 14:43
推 mjkblbjboth : 不太一樣 華生算菜鳥平常很少打 刷個不為過 04/26 14:43
→ sawalee0811 : 就是雙標啊 04/26 14:45
推 hwlxxx : 賽一個看看的意思 04/26 14:45
→ ZIDENS : 然後茉莉後來有道歉說他確實不該投 04/26 14:45
推 ZIDENS : 後來金塊對小牛 茉莉有一場也是拿很高分 還跟KI開這 04/26 14:46
→ ZIDENS : 個玩笑 詳情又有點忘了 04/26 14:46
推 Arron9397 : 說到刷分就想到 最近看到yt上有Kobe垃圾時間刷分被 04/26 14:47
→ Arron9397 : 雷吉米勒壓在技術台上暴揍的影片 04/26 14:47
→ ZIDENS : 喔 茉莉準決殺 然後KI直接決殺金塊 想起來了== 04/26 14:47
噓 Haerin520 : 雙標肥宅 難怪本版力挺 04/26 14:49
→ jeffmao5566 : 嘴綠應該上去揍他 04/26 14:49
推 knight714 : 潛規則就是一個超級沒意義的東西 04/26 14:49
→ vltw5v : 不是啊 他是隊友 你要教訓也是私下 不會像今天這樣 04/26 15:00
→ vltw5v : 直接衝去場上開飆啊 你這舉例怪怪的 04/26 15:00
推 negotiates : 時空背景不同之術 04/26 15:06
推 Arron9397 : 確實啊 nba不能公開評價自己隊的也是潛規則 04/26 15:10
推 jorden : 淺規則自助餐 04/26 15:10
→ xbit : 自助餐 04/26 15:12
噓 Satomisan : 這咖本來就沒啥品 也不知道都哪種神人在吹 04/26 15:15
推 basketone : 你覺得他會對隊友爆氣嗎.. 04/26 15:17
推 penolove5566: 小時候被寵壞了 04/26 15:21
推 mj116 : 你這影片金塊那時還有20秒 04/26 15:22
推 z22970164 : 不是 講的都對 但誰會去找隊友起衝突== 要氣氛隊友 04/26 15:24
→ z22970164 : 是不是 04/26 15:24
→ ym60606 : 屁孩茉莉數年前在湖人場也一樣 04/26 15:28
→ keysers10 : 有35秒13分案例 20秒10分差很穩? 04/26 15:35
推 toolittle : 丑迷不會理你的 04/26 15:42
→ wuklean : 肥能你不能 再吵要叫黑幫哥哥出手囉 04/26 15:46
推 SlamKai : 阿肥潛規則 我能 你不能 04/26 15:52
推 brokenback3 : xd 04/26 15:54
推 bye2007 : 金能你不能 04/26 15:56
推 starchiang : 我可以,你不行 04/26 16:02
推 azxcv81 : Jokic被Westbrook教壞了 唉 04/26 16:03
推 no321 : 肥能你不能 04/26 16:06
推 kickvsbrad : 龜龜影響這麼深喔 04/26 16:08
推 qoo580 : 打不贏動手就合理 黑幫家族早點滅絕吧 04/26 16:11
推 Davidlomanyu: 有一年Murray偷刷最後球還被KI甩到觀眾席去 金能你 04/26 16:13
→ Davidlomanyu: 不能啦 04/26 16:13
→ john2355 : 金塊的潛規則 04/26 16:14
→ haha98 : 雞塊可以 賽馬可以 04/26 16:16
→ CHAOTIC1 : 不在乎籃球警告 喝可樂警告 黑幫哥哥警告 04/26 16:20
推 DOOT : 這樣就很自助餐囉 04/26 16:21
推 narutotha : 穆迪笑死 04/26 16:24
噓 leutk : 又不是本人 04/26 16:31
→ cool34 : KI把球丟到觀眾席那次還被很多人罵,說萬一有人被 04/26 16:42
→ cool34 : 球打到怎麼辦。莫瑞那場好像得48分? 04/26 16:42
推 sk100 : 棒球也一堆潜規則 不尊守被k剛好 04/26 16:46
推 ZIDENS : 就那場 賽後KI說湊這種50沒意義 要真刀真槍的50才有 04/26 16:46
→ ZIDENS : 意義 茉莉以後還有機會 沒必要這樣 這是在羞辱對手 04/26 16:46
→ ZIDENS : 然後茉莉就道歉了 04/26 16:46
噓 oncee : 這世界不是到處都可以看到雙標仔嗎? 04/26 16:49
推 timgjh : 我覺得不是本人就不算雙標啦,不過每個人標準不同 04/26 16:53
→ timgjh : 或是說這種雙標的程度我覺得還好 04/26 16:53
推 cysticercus : 穆迪自投自搶 如入無人之地 04/26 16:58
推 ClownT : 金能你不能 04/26 17:05
噓 ElvisLee : 所以丑黑又出來了? 04/26 17:13
推 kiboryin : 感覺迷迷黑不了老詹 氣都出在小丑身上了 04/26 17:16
→ Haerin520 : 雞塊迷丑迷是這樣的 刷分自助餐 04/26 17:22
→ Haerin520 : 可憐啊 04/26 17:22
→ haha98 : 雞塊迷:雖然我不贊同潛規則,但是...balabala 04/26 17:40

→ a28200266 : 小丑本人 04/26 17:48
推 chinhan1216 : 我們勇士很隨和的 04/26 17:56
推 zeroBB : 這是要稱讚勇士吧,本來就沒人會因為這事罵隊友 04/26 18:03
推 genest666 : 金能你不能 04/26 18:09
→ mightymouse : 這個是勇士大方,難道要揍自己隊的人? 04/26 18:14
推 LoKingSer : 44樓動圖那個裁判也衝太快XD 04/26 18:19
推 abs135790 : 就雙標啊、不然你想怎麼樣?禁賽是嗎 04/26 18:24
推 cowcowleft : 又要開始逐球分析了 04/26 18:30
→ jeffsu : 這也能被你找到= = 04/26 18:31
→ jeffsu : 肥能你不能 04/26 18:31
噓 ACEFUCK : 進攻時間比比賽時間還短一定要投掉不然記失誤 04/26 18:44
推 nwg2k562 : 自己隊友怎麼會爆氣 用點腦好嗎。。 04/26 18:55
推 csy0922 : 例行賽這種勝負以分互刷的都懷疑是不是場外因素 有 04/26 18:57
→ csy0922 : 時候真的就差1、2球 04/26 18:57
推 wpd : 今天是比賽時間低於SHOT CLOCK 04/26 19:03
→ wpd : 影片這個是比賽時間高於SHOT CLOCK 04/26 19:03
→ wpd : 有一個滿明顯差異 今天拖完大家都走人 不用開球 04/26 19:04
→ wpd : 影片這個你拖了 依然要照秒數開球 04/26 19:05
→ wpd : 在前場握手了 還要回後場開球 是有一點搞 04/26 19:05
→ yniori : 小丑雙標一下怎麼了?人家歷史級中鋒,MVP拿到手軟 04/26 19:15
→ spirit123321: 最後幾波灰狼都不攻了金塊還在那邊防守然後犯規,你 04/26 19:16
→ spirit123321: 想打就能打,你不想打別人就不能打? 04/26 19:16
推 fxxkleo0804 : Murray 好幾年前有一場打湖人剩最後兩三秒 直接在球 04/26 19:30
→ fxxkleo0804 : 哥旁邊繞圈運球 還有打塞爾提克搞到 KI 爆氣 就這 04/26 19:30
→ fxxkleo0804 : 隊最沒資格說潛規則 04/26 19:30
→ Jen0525 : 我的規定你不要管 要講跟我兩個哥哥說 04/26 20:09
→ v2020black : 我還跟你妹說咧 04/26 22:00
推 LabaEllis : 我有聯盟阿爸蝦捧 你們這些雜魚叫什麼叫 04/26 22:02
推 dazzzlee : 借題發揮而已 就被壓著打到腦羞了 04/26 22:29
推 poet1112 : 黑道仔就是這樣雙標 04/27 00:33
→ iamaq18c : XDDDDD 04/27 08:24